靈汐的挨打日常 1.和老師頂嘴

 “姐姐?你怎麼來了”單靈汐走出校門,驚訝的看向副駕駛冷著臉的管姐

“你說呢”管姐汪單時只是說出這三個字讓單靈汐有了馬上逃跑的想法,但是她還是乖乖的坐到了後面。

單靈汐看了看司機,司機一副我也不知道的表情。於是靈汐腦子里快速想了一遍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很快就想到了,可能是和老師頂嘴的事,也可能是語文背誦沒背會的事,總之看管姐的態度就知道完蛋了!死定

了!明天估計得請假在家趴著了。

“姐姐我錯了”靈汐顫謦說到,在汪管姐面前靈汐一向是認錯快。

“回去再說”管姐冷冷的回完,拿起了手機打給李管家“李管家,麻煩您讓趙師傅近期給靈汐的飯做的清淡一些,另外今天大小姐到家就吃”

“知道了,汪管姐”李管家聽著對面汪管姐說這句話就知道壤了,小姐晚上又該被罰了。可是這時候時少爺、單少爺還有時大小姐最近都不在別墅,快考試所以都在大學宿舍備考回不來,而自己不能阻攔管姐對少家主

的任何懲罰。掛斷電話後悄悄的給時大少爺發了條信息(單大小姐有難了)而後默默的為這個頑皮的大小姐捏了把汗。

“姐姐~姐姐~我錯了,我不敢了”靈汐精致巧美的臉上此刻堆滿了害怕略帶哭腔和恐懼時地哆嗦道。因為聽完管姐給李管家打電話更是知道了這事兒的嚴重性,比自己想象的還嚴重。

“你以後敢不敢晚上再告訴我,回去以後吃飯和洗漱的時間給你一個小時,完事在自己的書房里等我”管姐回頭對後座的大小姐說道

司機陳師傅看了一眼後視鏡里的大小姐又用餘光敝了一眼管姐,沒敢開口說話,還是默默的繼續開著車。

靈汐整理好情緒發了一條信息給時樂(樂哥哥,今天我完蛋了一個大哭表情),她和時樂的聊天對話框還是中午時的消息:

時樂:快要考試的所有我們要做很多題,很久不能回你消息,千萬別犯錯哦。不然哥哥不在身邊沒法護著你。

時樂比單靈汐大兩歲,但的確不是她的哥哥,而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加保護神

加哥哥的發小

加閨蜜的雙胞胎弟弟

加從小一個別墅長大的

加被一個管姐管理的少家住

加男朋友.

單靈汐:知道了,這幾天你都說好幾遍了

是啊,說了好幾遍了但單靈汐還是犯錯了,最慘的是這幾天她的親哥單月希、青梅竹馬時樂、閨蜜時雯雯都不在別墅,這兩天天天除了去上課就是回來寫作業,回家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而今天犯了錯大家

都不在也程不回來,雖然挨打的時候誰說情都沒用,但至少有個安慰的人吧。

沒等大小姐開口跟在後面的管姐開口了“先去洗澡吧

靈汐弱弱的哦了一聲就上樓了


管家把大小姐的包遞給保姆示意她送到樓上小姐的書房里。然後問管姐“大小姐今天又怎麼了?”

“我被叫去學校里,她和老師頂嘴,原因是昨天要求背的東西壓根兒沒背。然後順便和我說了一些前兩天發生的一件小事情"管姐無奈的和管家說到。這里說的小事對普通人來說的確是根本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兒,而這

固事情DPG族人卻是不可以的:

管家管理著家中大大小小的事兒,保姆、司機、廚師等還有家主那邊臨時安排過來的人,但唯獨管姐和管家互不干預。管家問詢也只是關心大小姐,畢竟家里的少家主們基本都是他看著長大的。管姐沒必要告訴他這

些事兒。只是這麼多年同在一個屋簷下生活,難免不能得做她認為最沒必要的社交。

回答完管家的話,她就去廚房吃員工餐了。家里邊只有四個少家主是在客廳或者二樓小客廳用餐的,其他人都DPGPR一般都在廚房里的餐廳或拿回自己房間吃。

此刻的單大小姐有一種想跑出家門的沖動,但還是沒敢。到衛生間把衣服脫到洗衣籃里,去沖澡了。現在是冬天不需要天天洗澡,但是被罰之前最好先洗洗,因為挨了罰可能幾天不方便碰水.…吹幹了頭髮,快速的

塗完了護膚品,然後去吃飯

管家看到大小姐出門,趕緊讓廚房把晚飯端樓上了。等大小姐落座之後廚師和保姆畢恭畢敬快速把莱餚端了上來。單大小姐看了一眼,又是葷素搭配的誉養餐,按照她一個人的計量去設計的。DPG族人沒一個胖

子,他們不允許族里有胖子,並且嚴格規定去锻煉運動,要求大家以最健康的方式去執行,這也是他們長壽的一大秘訣。而且吃飯的話基本只可以在家里或DPG族的酒店吃飯。根本不允許吃普通人的食物和用品,尤其

是預包装食品,除非測試合格、有機的、或實在沒有任何食物威脅生命的情况下。

靈汐吃著盤子里的莱餚,其實是好吃的,雖然變著花樣的做,每天每頓都吃不一樣食物,但吃了十幾年的東西終究無趣,她很想念前幾天在學校里一個普通人(但是是貴族小孩)給自己的雨塊巧克力威化,和小夥伴

起偷偷在沒監控的地方吃掉的。

潰的暗格,暗格在書房里經過暗門二樓通往一樓管姐房間旁邊,唯一可進入的途徑就是靈汐的書房或者管姐房間里的暗門。里面放著不同的打屁股用的工具、還用一張可以綁起來趴在上面挨打的z字型固定架,特質

的桌子和沙發,總之里面簡直就是受刑的地方,她想想這個房間都腿軟。

靈汐打開書房的門,書桌里放著一套工具,她拿出了最近常用的圓拍板出來,之後默默祈禱汪管姐一會兒下手輕一些。

轟隆~是書架挪動的聲音,一般管姐都上電梯或樓梯走正門從自己房間門進來,然後到書房里。這次怎麼從暗格上來了?自己管姐手里拿了實木拍板。

“這次用這個”沒等靈汐開口汪單時就說話了

“姐姐~這個疼”靈汐欲哭無淚

“不疼怎麼長記性?開始吧"


靈汐雙手遞過去圓拍板“姐姐用這個好不好”靈汐弱弱的再次請求道

“沒得商量”汪管冷厲的回道“不過可以用這個先開個板”

靈汐心想完了完了徹底完了,開板說明要挨很的了“姐姐~看在我主動認錯的份上可不可以不用實木板”靈汐說這句話的時候謦音顫抖带些哭腔

“還沒打你就開始要哭了嗎?犯錯的時候怎麼不想想後果?”

明顯靈汐聽出汪管的語氣很生氣帶有不耐煩,汪管性子清冷幾乎沒有什麼情緒,話也不多,惹她生氣可不是好事

“姐姐不要生氣,我錯了"靈汐吸了吸鼻子,程緊乖乖的把睡褲脫到膝蓋,里面漏出了丁字褲,穿丁字褲這個是方便管姐看屁股被打的程度,也是為了不把內褲脫掉,防著時樂闖進來教自己時看到自己的隱私,更是為

了不讓妹汁留下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挨打的時候會分泌出來妹汁而且多到可以流下來流到腿上,那時候汪管姐看到以後只是說了一句,我們家小靈汐要長大了,並且說以後不需要完全光著屁股挨揍了,而

是讓自己穿上丁字褲里面铺上護墊。

“這次把睡褲都退掉吧”

“啊?哦,靈汐老實的退掉了睡褲放到了沙發上。重新拿起圓拍板雙手遞給汪管姐

汪管姐接過靈汐遞過來的圓拍板沒有說話

靈汐這次很規矩的請罰“姐姐我錯了,我昨天沒有好好背誦,然後也不應該和老師頂嘴”

“還有呢?”

“還有?”靈汐抬起頭带有疑問的說了一句

管姐沒有著急說話而是準備讓靈汐好好回憶一下

“還有…還有...我.…”靈汐嘴里嘟囔著一遍思考著。“姐姐我最近好像沒幹什麼壞事了”靈汐的聲音越來越小

“那先開始吧,挨打的時候慢慢想”隨手按了一下靈汐的背

靈汐爬扶到了桌子邊上

“啊”顯然這一下有些疼靈汐沒忍住

啪~

“嗯~”靈汐又被這一板子打疼了

啪啪啪啪啪啪,汪管連著打了好幾下沒怎麼收力

“哼哼~姐姐好痛啊

啪啪啪啪


“輕一點~輕一點~”震汐吃痛左右扭著

“不許動!”汪管有些沒耐心的說

“姐姐這次真的好痛啊,你之前開板不是這麼痛的”可能是真的吃痛了靈汐聲音有一些大的說道

“我怎麼教育你現在需要你教我了”很顯然我管姐很生氣

“姐姐你就告訴我發生了什麼好不好,我實在想不起來了”靈汐委屈的哭了出來

你!

啪~自己!

好好!

啪~

想!啪啪啪!汪管姐這幾下沒有收力氣

“啊!”靈汐哭的叫了出來,同時也站了起來一邊揉著生痛的屁股

“姐姐好疼啊!輕一點”靈汐又委屈又帶有撒嬌的語氣哭喊道

“趴好,誰讓你起來了?是不是忘了挨揍的規矩了?”管姐厲謦喝道

“姐姐你今天好兇啊,我害怕,嗚嗚嗚嗚”靈汐哭了起來

“好,那我告訴你發生了什麼!”管姐深呼吸了兩下“你違反你們族規了”

“啊?”靈汐驚嘆

“你違反GPG族規了”

.…靈汐沒有開口說話只是看著汪管姐等著她說具體的什麼事情

“你以為沒有背誦課文,和老師頂嘴老師就會把我叫過去嗎?這種事情明明一同電話就可以解決”

“那是什麼”靈汐一遍用紙巾擦淚一遍問

“是什麼?你難道不知道DPG族人不被允許吃普通人的食物嗎?”

“她怎麼知道的?”靈汐有點驚訝的望向管姐

“你們老師路過看到了!還好沒有暴露在監控下,你知道被族長或者管姐組織知道是什麼後果嗎?”

“不知道”靈汐被汪管這一句嚇到了,眼淚又開始流下來

“仗臀5000”

“啊?不要”靈汐驚呼出聲,然後本能的拉開門就要跑出去

“你給我回來”汪管姐幾乎是吼出聲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淫墮學院:好色的女老師們被打屁股懲罰 (Pixiv member : 展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