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犯錯的戀戀,主動向姐姐認罪請請罰 (Pixiv member : nozoumi)

       “姐姐,對,對不起,我,我又闖禍了。”

       身為地靈殿之主的古明地覺有些無奈又好笑的看著眼前這名可愛的少女,也是她的妹妹——古明地戀,對這位妹妹惹得禍,覺早就已經習以為常了,基本每隔幾日,她便會把地靈殿的某處搞得一團糟,雖然飛也似的跑到姐姐的面前,一臉愧疚的請罪認罰,而後不過幾日,相似的錯誤便會再次出現。

     “所以,戀戀你這次,又犯什麽錯了?”因為這個愛闖禍的妹妹,覺早就養成了極端耐心的性格。

     “我,我在去找靈夢姐姐玩的時候,不小心把姐姐神社里的火爐給弄翻了,然,然後我看到靈夢姐姐和魔理沙姐姐因為去滅火被搞得十分狼狽,就,就偷偷跑回來了,這下,靈夢姐姐和魔理沙姐姐肯定會討厭我的……”戀戀一邊說著,可愛的小臉一邊止不住的留下淚來。

     “那也就是說,戀戀你在犯下錯之後,並沒有主動向靈夢和魔理沙姐姐道歉,對吧!”覺的神情略微變得有些嚴肅起來。

     “當時,我,我太害怕了,靈夢姐姐和魔理沙姐姐的表情都好嚇人,她們肯定是不會原諒我的,我,我也不敢主動向她們道歉……”戀戀的語氣越來越低。

     “無論怎樣,只要犯了錯,就要向當事人主動道歉的,我以前應該教過你吧,戀戀。”

     “對,對不起,姐姐。”

     “好了,到時候,我親自帶著戀戀去神社道歉,現在,先進行犯錯的懲罰吧,工具你應該帶來了吧,戀戀。”

     “嗯。”聽到姐姐要主動帶自己去道歉,戀戀的心里不免好受了一些,有了姐姐的陪伴,這樣,自己到那時候就可以不用這麽緊張了。

       至於姐姐口中的工具,便是她經常用來懲罰戀戀的一塊板子,每當戀戀犯錯之後,覺便會讓她掀起裙子,露出光屁股趴在床上,然後,覺便會用這塊木板抽打戀戀的臀瓣,一直打到大紅大紫為止。這種懲罰,雖然不會減少戀戀犯錯的次數,但起碼會讓接下來的幾日內戀戀的屁股一直處於疼痛的狀態從而只得趴在自己的屋子里,沒有能夠犯錯的能力(大概)。

      戀戀乖乖遞上了早就準備好的板子,朝姐姐遞了過去:“請姐姐,來懲罰我。”

      覺接過板子,朝床邊看去,戀戀明白姐姐的意思,乖乖的走了過去,熟練的掀開裙子脫下內褲,趴到了床上,撅起了因為上一次挨的打還未完全好的微微有些泛紅的可愛臀肉。

       待戀戀撅好以後,覺便不客氣的揮起了手中的板子,伴隨著一聲“啪”的清脆聲響,一記板子敲打在了臀瓣上,戀戀可愛又軟彈的臀瓣頓時泛起道道漣漪,戀戀不由自主的悶哼一聲,雖然已經不知道被姐姐揍過多少次,可戀戀依舊不習慣這份痛感。

      “啪,啪”的又是兩記,清脆的響聲再次抽打在戀戀軟嫩的臀瓣上,相比於之前的懲罰,這回覺的力氣格外的大,看來,戀戀這次犯的錯誤格外的大,讓覺加重了懲罰的力度呢!

       果然,不到十記,戀戀的屁股就吃不消了,原本還在努力忍受的臀瓣,此刻已經不受控制的扭動起來,躲閃起姐姐手中的板子了。覺見狀,伸手緊緊的按住了戀的腰,擡起手“啪,啪”兩記板子重重打來,將戀戀的臀瓣拍的通紅起來。

       “都犯了錯挨打還這樣不老實,要是再亂動,那我不介意對你的這里進行些加罰。”說罷,覺的手指尖滑過了戀戀兩瓣臀肉之間私密的嫩穴,弄的戀戀可愛的臉龐泛起一抹羞澀的潮紅。

      “對,對不起,姐姐,我,我肯定不亂動了……”戀戀滿懷羞愧的再次擺好姿勢,撅高了臀瓣,靜待姐姐手中的板子再度落下。

       可戀卻沒有像預期一樣揮下手中的板子,而是讓指尖再度滑過了那已經被大紅色染指過的臀瓣,留下道道純白色的劃痕。尖利與綿延組成的痛感一同回蕩在戀戀的屁股上,痛得戀戀不由得皺起了可愛的臉龐。

       “姐姐,不要……”細微的求饒聲從戀戀的口中傳了出來,覺微微一笑,擡起巴掌朝著戀戀的臀瓣拍出了一記脆響,便又握緊手中的板子,朝著戀戀的屁股打來。

       伴隨著一連串的抽打,火熱的觸感包裹住了戀戀的整個臀瓣,可愛少女的臉龐已痛的流出淚來,卻仍咬緊牙關,標準的擺好挨打的姿勢。覺見狀,也沒有再為難聽話的戀戀,拿出繩子,將她細嫩的雙手雙腿綁了起來。

       待到戀放下手中的板子,戀戀的屁股已經被打的大紅大紫起來,兩瓣嬌小的臀肉完全成了一副繽紛的彩圖,覺解開繩子,摸了摸早已哭成淚人的戀戀的小腦袋瓜:“好了,懲罰結束了,戀戀的表現很不錯呢!”

      “姐姐!”戀戀轉過身去,一頭栽進了姐姐的懷中,大哭起來。覺溫柔的看著懷里這個可愛的小生物,伸手安撫起來:“好了哦,這次姐姐就不怪戀戀了,要記住這次懲罰,下回一定不要再做這種犯了錯誤還逃避的事情了!”

       “嗯……”

       “好了,趴到床上,讓姐姐來給你上藥吧!”

        戀戀聽話的乖乖趴在床上,撅高了已經變紫的臀瓣,覺從一旁拿出一支藥膏,這是戀戀每次挨完打後,覺都會用來上藥的神奇藥劑。將一點白色的藥膏抹在手上,溫柔的塗抹在那已經紫腫的臀瓣上,藥膏滲進傷口的內部,疼的戀戀下意識扭了扭屁股。覺“啪”的一巴掌拍上去,戀戀便重新擺好了乖乖的趴姿。

       就這樣,覺將藥膏塗滿了戀戀幼小可愛的整瓣臀肉,塗完藥後,覺把可愛的小丫頭抱上了床,並拍了拍她可愛的小腦袋瓜:“等戀戀傷好的差不多了,我帶著你去找博麗巫女,到時候戀戀要主動向博麗巫女和霧雨魔法師道歉。”

      “啊!”戀戀轉過頭看向姐姐,眼神帶著些許的害怕:“我,我當時把靈夢和魔理沙姐姐搞的這麽生氣,她,她們肯定不會饒了我的……”看到戀戀抗拒的表情,覺的神情變得些許嚴肅:“可犯錯一定是要主動向地方道歉的,這點,戀戀也答應姐姐了對吧!”

      “是,是的。”戀戀的聲音小成了若蚊子般。

      “好了,戀戀別怕,到時候有姐姐陪著你呢!而且,我有辦法讓她們不在生戀戀的氣哦!”覺露出了溫柔的笑容,寬慰著這位可愛的戀戀。

       “真,真的嗎?”聽到姐姐說有辦法讓兩位姐姐原涼,戀戀的眼神不禁有了些許期盼。

       “當然了,等到了博麗巫女的神社,戀戀再讓姐姐主動打一頓,她們看到接受懲罰的戀戀,自然不會再生氣了。”

      “所以,還要被姐姐懲罰一頓嗎。”戀戀伸出手來摸了摸自己的臀瓣,露出了些微痛苦的表情:“挨完打後,靈夢和魔理沙姐姐真的能原諒我嗎?”

      “當然的了,她們二位都是好孩子,一定不會斤斤計較的了,到時候戀戀只要誠懇的承認錯誤,一定可以獲得她們的原諒的。”

       聽著姐姐的安慰,戀戀似乎有了些信心:“好,好的,我想讓兩位姐姐重新對我展開笑容……”

       等過了幾天以後,戀戀的臀瓣在覺每日細心的照料下,雖然紅腫還未完全消退,但痛感已經幾乎沒有之後,覺便帶著戀戀,離開了地靈殿,來到了靈夢的神社。

      踏入神社的大門後,正在大院中練習著魔法的魔理沙就看到了姐妹倆熟悉的身影,她伸手向打起招呼來:“你們好哦,地靈殿的,嗯,姐妹倆。”    

     “地靈殿的覺和戀小姐,你們好哦!”原本在神社當中取暖的靈夢也注意到屋外客人的造訪,走出門去進行接待。

     “博麗巫女,霧雨魔法使,你們好呢!”覺一邊回應著招呼,一邊看向了縮在身後的戀戀:“幾天前我的妹妹給大家添麻煩了,今天我和她一同前來,是為幾日的事情向二位道歉。”

      “啊?”魔理沙呆楞了一會,才反應過來,“啊,那件事,我們早就不怪小戀戀了,說到底這其中也有我的原因,不完全是小戀戀的錯呀!”

     “兩位姐姐,當天的事情,我,闖了大禍,還私自逃走了,真,真的對不起。請,請姐姐們來懲罰我吧。”說著,戀戀就遞上了懷中早就準備好的那塊一直用來懲罰自己的板子。

     “啊這。”魔理沙的面容上都露出了些許尷尬的表情,怎麽地靈殿的姐妹倆,和紅魔館的那對一樣,動不動犯錯就要主動遞上板子挨啪啊!

       而一旁的靈夢,看到眼前戀戀可愛的面容和蘿莉身體,不由得有些興奮,這個小丫頭撅起屁股挨啪的話,一定,一定也可愛的要死吧!於是,她微微輕咳了幾聲,裝作略顯怒氣的樣子:“戀戀當時把我的神社搞成了這樣一番樣子,是應該來好好接受一番懲罰呢!”隨之,她轉向頭看向覺:“不過,懲罰的執行,我覺得還是交給戀戀的姐姐才更好!”

      “啊,你這家夥……”一旁的魔理沙有些無語的看向靈夢,她知道,靈夢又在動她的壞心思了。

       覺走到前去,開口道:“好,既然博麗巫女是這麽想的,那就讓我來親自懲罰犯錯的戀戀吧!感謝二位能夠原諒她的魯莽。” 說罷,覺轉過身去,拿起戀戀到來的板子,神情略帶嚴肅的對戀戀說道:”準備好了嗎?戀戀。“

     ”嗯,請,請姐姐來懲罰我。“

     ”好。“覺伸手指了指一旁的桌子:”趴到上面去吧,照往常一樣。“

      戀戀聽話的走到了一旁,俯身趴在了略顯堅硬的石桌上,伸出小手掀開了小裙子,然後主動拔掉了里面純白色的內褲。

       幾天前被打紫過的嬌臀在幾天的休養後,腫塊已經完全脫落,但鮮艷的紅色還是能夠讓靈夢和魔理沙看出不久之前剛被教訓完的模樣。而很快,這可愛的臀肉就要在經歷一次板子的洗禮,再次變得紫腫發亮了。

       覺拿過板子,走到戀戀身後,“啪”的一聲,一擊板子在臀瓣處落下了響亮的聲音,將那原本就通紅的臀瓣多加重了一抹色彩,戀戀眉頭緊皺,姐姐今天的力氣比前幾日懲罰的時候還要大,幾記板子下去,在新與舊雙重痛感的疊加上,戀戀的臀瓣很快就吃不消了。

       可無論在這麽受不了,戀戀依然咬緊牙關,附在石桌上的手掌緊緊捏緊了胳膊,努力承受著來自臀瓣的每一下責打,只要挨完這頓打,博麗和霧雨姐姐就可以原諒我,重新和我做朋友了,抱著這個信念,戀戀有了超出平日里不知多少倍的勇氣,一聲不吭的承受著來自臀瓣帶來的劇烈疼痛。

       冬日的神社里,再次飄來了朵朵雪花,在戀戀承受著身後板子一下又一下的拍打之時,冰涼的雪花也一並落在了這個雖然小巧,卻紅腫的無比可愛的臀瓣上,與火熱皮膚接觸過的雪花,立刻就在戀戀的臀瓣上化作一道凜冽的冷水,融入臀瓣,帶來刺骨的寒意。

       紛紛落下的雪花和冬日里淩冽的寒風,給這份懲罰多添加了一份苦痛,一冷一熱的兩種感受同時交融在小巧精致的臀瓣上,那充滿彈性的屁股不免忍受不住的瘋狂扭動起來。覺見狀,再次伸手按住了戀戀小巧的腰部,受到姐姐的提醒後,戀戀又再次擺好了撅臀挨打的姿勢。

        看著妹妹乖巧擺好姿勢受罰的樣子,覺滿意的點了點頭,但手中的板子扔不減力度的再次落下,抽打在戀戀的臀部,堅硬的質感接觸到軟嫩充滿彈性的肉體,下下都能造成一股股結實的疼痛。

        可隨著猛烈的板子打在那已經濕潤的翹臀中時,過分的痛苦還是讓這可愛的小姑娘發出了陣陣呻吟,嬌小的手心背了過去,下意識想要捂住那已經痛的無法忍受的臀瓣,想要防御住身後板子帶來的苦楚,可這明晃晃的動作又哪里逃得過覺的視角,還沒等戀戀捂住臀瓣,覺便伸出了自己沒有揮舞工具的左手,牢牢握住了那亂動的小爪爪,同時,右手揮舞的板子給予臀瓣猛烈的一擊,示意著對逃避懲罰的加罰,毫無反抗之力的戀戀只得又疼又羞的趴在堅硬的石桌上,委屈又無奈的啜泣著。

       雖然戀戀哭泣的樣子無比可憐,任誰都無法不去憐愛,可此刻的覺,也只能狠下心來,將手中的板子牢牢握緊,不遺余力的抽打上去,這次在靈夢和魔理沙的面前狠狠懲罰自己的妹妹,不但是向戀戀犯下的錯誤表示道歉,也為了讓她們乃至地上的生靈都能理解,地下的生物,也和地上的生靈一樣,是會主動認錯,主動接受懲罰,主動遵守規矩的存在,她們,不應遭受那莫須有的白眼與嘲弄。而戀戀她,也一定是明白這一點的……

       想到這里,覺便更加堅定了自己的內心,手中的板子再度不予余力的拍擊進了眼前可憐的“臀瓣”。

       很快,戀戀的屁股就已經變成了大紫色,戀戀疼的不自覺分開了雙腿,努力控制自己不叫太大聲的她發出了微弱又連續不斷的抽泣嗚咽聲,晶瑩的淚水沾濕了整條手臂。

       又連著幾下,這幾擊,覺的板子打在了那略微張開的雙腿里,痛覺頓時從那臀肉陷入那羞秘的隱私處,一股伴隨著些微快意的疼痛在戀戀的腦海中炸響,莫名的快意讓她不自覺的蹭起了雙腿,覺見狀,放下了手中一直握緊的板子,伸出了修長的手指,陷進了這嬌嫩的隱私部位,將那小穴和陰蒂細細的把玩,戀戀很快就在不覺中漲紅了可愛的臉龐,一股潮濕的液體噴在了覺的指尖。

       在把玩好一會後,覺才把手指伸出了戀戀的臀縫中,濕漉漉的手指從衣服上系下一條又細又短,卻韌性十足的小皮筋,“啪”的一下,抽打進了那雙腿分開出流出淫水的小穴。原本還充滿快感的部位頓時迎來了火燒般的疼痛,那分開的雙腿一下子緊緊的夾在了一起。

     “打開。”戀的語氣帶著威嚴和不容置換,惹得戀戀嬌小的身軀伴隨著淩冽的冬風,不住的顫抖著,她知道自己馬上,就要被姐姐懲處於她最恐懼的弱點攻擊了,在地靈殿內,當犯下相當嚴重的大錯之時,姐姐都會這樣,把自己的小穴攪的亂七八糟之後,拿起那條細皮筋,狠狠抽打那不住冒著淫水的小穴,雖然已經不知道被姐姐這樣懲罰了多少次,可每一次,對戀戀來說,都是一番宛如噩夢般的經歷。

       可即便這樣害怕,戀戀還是不敢怠慢,主動將那藏於臀縫處的隱私部位,展露出來,而腿一張開,迎來的,便是覺手中皮筋重重的一擊,突如其來的疼痛立刻傳遍了戀戀整個小穴,一聲痛苦的慘叫湧出了那櫻桃般的小嘴,若不是覺的牢牢按住,戀戀怕是要直接從石桌上跳起來。

      還沒等這鉆心的痛感消散,覺手中的皮筋,便再次襲上了這嬌嫩的小穴,伴隨著幾聲淒厲的吶喊,戀戀的小穴,完全便抽成了大紅色。再把戀戀的小穴抽腫後,覺點到為止的換起了板子,重新抽打在那已經變成紫色的臀瓣上。

      在小穴處要命疼痛的侵蝕下,板子帶給臀肉的痛苦,似乎也沒那麽難熬了,戀戀的雙腿緊緊的夾住,將那久久不消的痛楚藏於臀縫之中,卻又下意識的蹭起來。

      就這樣,戀戀的屁股由紅轉紫,再隨著“啪”的一聲響起,流出那道殷紅色的液體。 

      那一時半會也不停歇的雪花仍直落落的飄上了戀戀的臀瓣,化成的雪水交融在滲透的血水里,染上一層鮮艷又淒美的艷麗。

     “好了,覺小姐,停手吧。”靈夢沖上前去,阻止了這場懲罰。將這場懲罰每一幕細節都盡收眼底的靈夢對這姐妹倆內心產生了高度的欽佩。

       戀戀拼命的忍住痛意,艱難的站起身來,對著靈夢說:“對不起,博麗姐姐,可以,可以原諒我了沒……”

      “當然。”靈夢的臉上露出了溫柔的笑意,摸了摸眼前可愛少女的小腦袋:“你是個堅強又勇敢的好孩子,所以現在,願意來我的神社,養傷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淫墮學院:好色的女老師們被打屁股懲罰 (Pixiv member : 展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