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墮學院:好色的女老師們被打屁股懲罰 (Pixiv member : 展开!)

 初夏,山中學院里溫度宜人,微風流動,初蟬鳴叫。


啪——啪——!

“嗯唔~!唔!對不起主任,我不該嗯啊~!”

主任辦公室內,一個身上只半掛著白色襯衫近乎全裸,皮膚白皙的的長發少女,正趴在一個面色嚴肅的中年男人腿上,高高翹起的豐滿嫩臀,被沈重的巴掌一下下的抽打,翻起充滿肉感的微波,白嫩的腳趾撐著地面,伴隨著巴掌落下雙腿間晶瑩的液體緩緩滴下,緋紅的面頰上香汗流動,發絲隨著身體的顫抖而晃動,眼角帶著水潤的淚花,嘴中的呻吟卻愈發美妙。


“不該什麽?”男人嚴肅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但手掌抽打嬌嫩屁股的觸感,以及少女發情的色穴,都讓男人發自內心的覺得愉快,擡手捏住少女立起的乳尖,嬌喘從少女嘴里嘆出“不該在大清早發情,故意不戴肛塞被主任發現,嗯~想被打屁股,嗚嗚~啊~!” 酥麻的刺激從乳尖蔓延到全身,一股淫液從下體噴出,濺到了男人的褲腳。



“竟然潮吹了,小李老師,真是天生的淫貨。”男人皺起了眉頭,十分不滿自己的褲子被弄臟。手掌高高的擡起,猛地拍向少女紅腫的美臀。


“哦~!嗯!!好痛!對不起~主任,我太淫蕩了嗚嗚,好痛~!謝謝主任懲罰嗯!懲罰我淫蕩的屁股嗯~!” 一下抽打並不是結束,男人寬厚的手掌猛猛揮起,一下接一下的抽打在少女的嫩臀上,這是真正的懲罰。


幾十下後,少女的翹臀紅腫不堪,眼淚順著眼角留下兩條淡紅色的淚痕,讓少女可愛的臉上又多了幾分惹人憐愛的淒楚,只是淒楚中還夾雜著欲望的潮紅。


白嫩的色穴,穴瓣被愛液覆蓋,大腿內側也濕潤不堪,屁股被抽打帶來的疼痛與快感,依然刺激著少女的下體。懲罰結束,少女緩緩起身,雙腿分開,色穴被微風吹拂著,涼意帶來了幾分清醒,和羞恥,雙手放在後腦,挺起雙乳。


男人拿起毛巾擦了擦手上的愛液,隨後從抽屜里拿起一只筆,和一根連著拉珠的白色尾巴,在少女的呻吟中將連成線的玻璃珠,一顆顆塞進少女的嫩菊中,碩大玻璃球幾乎不受任何阻礙的進了菊穴,最後留下一根尾巴在紅腫的翹臀下隨風搖晃。這說明被叫做小李老師少女,早就完成了灌腸,男人眉頭再次皺起。


“小李老師帶的是初中部的學生,他們都是很容易學壞的年紀,你是帶頭不遵守紀律,影響很不好。”


“是……”小李老師喘著香氣,身上帶著細密的汗珠,寖濕了白色的襯衫,緊貼著白嫩的後背,皮膚若隱若現,顯得十分色情。“請主任懲罰我~讓我記住教訓……”


紅色的筆尖點在小李老師的小腹上,微微的刺感傳來,寫下了一串漂亮的楷書“急需教育”。


這里是山中學院,過去由一位淫亂的女富豪創立,在深山里遠離人煙又自給自足,學院內所有的學生都是男性,分為小學、初中、高中三個部分,共100名學生,教師們則是女性,而管理層的主任、校長,又變回了男性擔任。女老師們的年紀在16—30歲之間,需要無條件的服從山中學院的規定即——完成教師職責的同時,服侍校園內的所有男性。


這是學院內最基礎的規定,同時,對女教師的穿著也有嚴格的要求。女教師必須露出胸部、屁穴、小穴,以供學院內的男性檢閱(穿著特別服飾時例外),同時應當在屁穴中插入肛塞,見到主任以上的管理人員,應當分開雙腿露出小穴,雙手放在後腦露出胸部,半跪下來供人檢閱。


教師在上課前,需要對學生展現自己的小穴,屁穴,口腔。並且如果穿戴跳彈,按摩棒等道具時,將遙控裝置交於班長控制。如果學生不滿,將會發起對老師懲罰投票,如果懲罰票超過半數,老師必須向學生道歉,並且整堂課時間,改為懲罰時間。


在任何工作時間內,私自高潮的教師會被懲罰。


關於懲罰,目前最常用懲罰就是打屁股與快感調教,教師需要根據懲罰者需要著裝,在規定時間內被懲罰者任意抽打屁股,小穴與菊穴都將被隨意使用。情節嚴重者,比如我們小李老師,會在小腹上被寫上懲罰說明,背寫上懲罰說明的教師,在整個學院沒可以被任何人,在任何時間調教,包括其他老師。


時間流逝,路過初中部,透過教室的玻璃,小李老師班級內充滿愉快的呻吟聲,正在講台上被兩名學生用木板抽打著屁股,色穴內露出三根粉色的線。這只是懲罰的開端,視角上移,來到高中部的教師辦公室,寬大的辦公桌後,年紀稍長留著黑色長發,身材曼妙的陳老師整與自己的三名班幹部討論著什麽。


兩顆潔白而挺立的巨乳前,振動的蕾絲乳貼傳來微微的響聲,白色的束腰掛著大腿上的情趣束帶,開襠的黑色絲襪隱約透著肥嫩的腿肉,往下沒在深黑色的高跟鞋中。充滿型號氣息的臉上還帶著金框的眼鏡,鏡片下,是帶著潮紅的眼角,但眼神卻有著幾分冷峻。


“最近班級內的成績集體下降,你們三個一個是班長,一個是副班長,一個是紀律委員。”小陳老師推了推眼鏡,一臉認真的看著眼前的三個男同學。這三個男同學不論長相性格,只有一點非常同一,那就是長的人高馬大,校服被身上的肌肉隱隱撐起,並且下身都有著粗壯的肉棒,散發著充滿精力的味道。


“我想聽聽你們的看法。”小陳老師嚴肅的說到。


“是的…最近除了我們幾個,大家的成績都降低了。”班長開口道“整體的平均分下降了百分之五,我認為是最近在課堂上的懲戒時間太多了。”班長十分認真的回到。


“老師的最近在課堂上經常穿戴固定按摩棒,只要我一切換到高速模式,您的騷逼很快就會高潮。”副班長說到,平日里他是主要負責管理小陳老師的按摩棒遙控器的,最為熟悉小陳老師的身體。


“是的,您在高潮時候的樣子非常淫蕩,嚴重影響了大家的注意力,最近課堂的時間我統計了一下,您在穿戴按摩棒的課時,上課時間要少40%。”學習委員說到。


“嗯……”小陳老師的面色依然如常,纖細的手指捏在下巴上緩緩點了點頭“我明白了,這是我的失職,那麽這個周末,需要為大家補課了。”


隨後小陳老師緩緩站起,開襠絲襪露出肥美的白穴,光潔柔美“我需要記住這個教訓,並且補償你們三人為我分擔班級的壓力。”


“你們身後的懲戒箱里有懲戒教鞭,和其他懲罰用具,你們想怎麽決定?”小陳老師雙手撐著辦公桌半俯下身來,巨乳隨著身體微微搖晃,夾出一到美麗的溝壑,身後雪白的臀峰間,能看到反光的金屬肛塞。


三個班幹部低聲商量了幾句,最後班長開口了。


“我們決定好了,先用懲戒教鞭抽打您的騷屁股,在您充分認知到自己的失誤後停止,在這期間您需要佩戴穿戴式按摩棒。”


“對於我們的補償,我們希望直到明天早上,您能成為我們三個的私人母狗。”


“嗯,懲罰的內容太留情了,其他的我沒有異議。”小陳老師說著已經爬上了辦公桌,背對著自己學生分開了雙腿露出騷穴和一半被黑絲包裹著的騷臀,緩緩俯下上身,坐著順從的姿態,像是一件展品一樣。


“先開始懲罰吧,在懲罰途中我會說出我的建議。”將腰放下,騷臀翹的更高了幾分。


三名班幹部在懲戒箱中迅速的找到了教鞭,那是由十分柔韌的木頭制成的木板,厚度相當,但卻不重,細長合手,不容易打傷受罰者,長60cm寬3厘米,很適合多人懲戒。隨後班長拿出了穿戴式按摩棒,顆顆凸起的顆粒和高頻的振動,幾乎沒有幾個女人能夠堅持超過一分鐘。


“小陳老師,請接收懲罰。”三人站在小陳老師身後,同聲說道。


啪!啪!啪!啪!啪!


“嗯!嗯……!”毫不留情的抽打,高高舉起的教鞭落在臀峰,三人的抽打十分密集,肥碩的騷臀瞬間就染上了緋紅,而騷臀中間的色穴也馬上有了反應。


“嗯—嗯!嗯~!啊……”而那個冷峻的聲線也終於有了微微的波動,雙手緊緊的抓著桌子的邊沿,身形依然沒有動搖,任由敏感的身體發情起來,小陳老師接受了自己的懲罰。


教鞭一下下的抽打到騷臀上,留下一道道好看的寬印,騷穴無比濕潤,最近課上太多的懲罰時間,讓她很快熟悉了解節奏“嗯!我覺得……我影響了大家的成績……只是唔!這種~懲罰…不夠讓我得到教訓嗯嗯!”


“我的騷逼…太敏感……本來插入按摩棒是希望啊~!不要在被大家操的時候高潮的太快……嗯但是,但是,沒想到卻當誤了大家的嗚嗚!”過於密集的抽打也讓三人有些失去了準頭,班長的一鞭抽打在了色穴上,本就已經發情的騷穴直接噴出了愛液,小陳老師極力忍耐的語調被打斷,但懲罰沒有停下來。


教鞭落下,柔軟的豐臀肉浪泛起,在黑絲擠出的腿根處消散,騷穴中振動的按摩棒,讓潮噴出的淫液激散出來,打濕黑絲。疼痛讓淫蕩的身體愈發失去理智,小陳老師沈靜的語氣中混合著嬌媚的呻吟聲,讓三人下身的肉棒愈發粗壯起來。


“應該……應該讓我在接下來的一周內唔~都在上課前先被大家打抽打屁股。”不知羞恥為何物“懲罰需要持續進行才能有最好效果……”


“那就尊重老師的建議吧…” 三人停手,互相交換了眼神隨後確認,小陳老師白嫩的色臀上被教鞭留下一道一道的紅印,騷穴已經不知道在按摩棒的振動下高潮了多少次,班長擡手解開了拘束帶,暴力的抽出按摩棒。


“嗯!!!”騷穴刺激的再一次潮噴,被操弄了這麽久,小陳老師的騷穴卻馬上閉攏,三人下身的肉棒無不渴望的挺拔著,但懲罰仍需繼續。


“老師,接下來要你的騷屁股針對懲罰,請把騷屁股撅高。”班長再次發話,三人放下了手中的教鞭,從工具箱中拿起了寬厚的懲戒板。


懲戒板厚重,冰冷,在握把處粘著橡膠,擊中臀部的騷肉時,會把使用者的力量完全按進臀肉之中,即便是院中騷浪欠揍的女老師們也有幾分害怕它,小陳老師順從的俯下身體,再次翹起紅腫的屁股,因為發情乳頭幾乎將乳貼頂起,粘膩的色穴泛著反光。


“是的,請懲罰我,我會在懲罰中認識錯誤。”完全打開的雙腿像是一件精美的藏品,從高潮中稍微恢覆了一些理智讓小陳老師聲音穩定了下來。


但馬上。


呼~啪!


三人的懲戒板同時落下,騷穴和左右屁股被完美覆蓋。


“唔嗯嗯嗯!!!”三人一左一右的按住了小陳老師的細腰,另外一人正對著騷穴。懲罰並沒有因為小陳老師疼痛的掙紮停止,一拍接著一拍,同時開始了抽打。


“嗯!嗯唔唔!!啊~!屁股~啊!騷穴嗯嗯嗯!!!咿!”


“唔!對不起!老師太騷了唔!嗯嗯!!騷穴好疼!唔!”


懲罰就這麽一直進行著,直到小陳老師又高潮了多次,三位同學脫下了褲子,巨大的肉棒插入了淫蕩的三穴直到太陽落山,小陳老師的呻吟聲才漸漸停下。


時間流逝,幾天後,一台高檔汽車停在了學院門口,身穿黑色西裝的司機走下來,打開了位於後方的車門,一名美少婦從車上走下,白色的西裝外套與近乎透明的襯衫,豐碩的酥胸前粉紅的凸起撐起了襯衫,而更引人注目的,是美少婦竟然穿著喇叭型的開襠西裝長褲,一根白嫩的,挺起的肉棒,在白嫩的腿根中上當輕輕晃動著,嬌嫩的淫臀毫不忌諱的露出,肉棒下沒有陰袋,而是粉嫩的濕潤騷穴。


淫糜的聲音隱約從校園內傳來,美少婦的嘴角露出了微笑。


“校長,按照您的吩咐,這次我們沒有通知校園內您到來的消息。”身穿黑色西裝的司機說到。 眼前的這位肉棒美婦,竟然是學院的校長。


“嗯,這樣才能達到視察的目的……”肉棒隨著美婦的呼吸輕輕起伏“不知道那幾位小老師最近過得如何…也不知道我們的教導主任,會如何懲罰我這樣任性的行為呢?”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