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控冒險者少年被自己嫂子打屁股 (Pixiv member : 达丰核平)

 【是那個少年,才十四歲就獵殺了無數強大的魔物啊!這次是十頭灰燼蜘蛛啊!那些蜘村子吧蛛的晶核是灰燼蜘蛛不假啊!】

     在周圍人的議論聲中,一個十四歲的藍發少年走向了此處的冒險者總公會 ,他還有一個更知名的稱號冰寒之狼,是一名超力者。

    【冒險家卡雷特,委托完成,這是獎勵】沒錯十四歲的少年卡雷特,才十四歲就掌握了強大的冰之超力,【請救救我們村子吧!】一個少女急急忙忙的跑進了當地冒險者總公會,卡雷特:【怎麽了!】【我們的村子有無數巨鼠在附近,還有一只烈炎鼠王!救救我們的村子吧!】

     卡雷特:【沒關系!我陪你去,維諾小姐這個委托我接下了】卡雷特帶著少女走出了冒險者公會後,向著少女所在的村莊急奔著。

     一所村莊內,【救命啊!】【不要怕啊,用東西阻擋它們,可惡的家夥,啊啊!】一群農民再用各種農具阻擋著巨型老鼠,一個壯漢用鐵耙猛擊一頭巨鼠的頭,把巨鼠逼得後退,然而巨鼠數量還是太多了,另一頭巨鼠一口咬斷了壯漢的鐵耙把手,【可惡!】

     已經有很多村民被巨鼠分屍了,【啊啊啊!】【村長,這些家夥太多了,希望能得到冒險者的救援啊!】

    突然一道火焰噴吐了過來,【小心啊!】但還是有村民和房屋被火焰吞噬,遠處一頭如同山一樣巨大的紅色巨鼠出現了,這頭巨鼠就是烈炎鼠王,它對著鼠群發號施令。

     【神啊!饒過我們吧!我們只是一個小村莊啊!怎麽會突然就出現這種恐怖的怪物啊?】無數的巨鼠已經對著村民們形成了半包圍,都想飽餐一頓。

    巨鼠們向著村民們進行了沖刺,【完蛋了!】只是下一刻沖刺的巨鼠就變成了冰雕,【超力,冰之舞】無數的冰彈砸向巨鼠群,將巨鼠們化為冰雕破裂成粉塵。

    【啊!米露你回來了!這位少年是?】【這位冒險家願意幫助我們!】卡雷特已經攻如巨鼠之中,身邊出現無數把由冰組成的冰刃,將靠近的巨鼠切成兩半,讓無數巨鼠有些膽怯,但是在烈炎鼠王的叫聲下還是義無反顧的進攻。

    【那個少年好強大啊!】烈炎鼠王見卡雷特越靠越近於是從嘴中噴吐出烈炎燒向卡雷特,絲毫不顧其他巨鼠的生死,卡雷特所有閃躲,無數的巨鼠被燒成灰燼!卡雷特拔出自己的藍色利劍【極冰之鋒】,劈砍著阻擋的巨鼠,烈炎鼠王口中再次噴吐出巨大的烈炎柱,卡雷特也不在閃躲,【超力,守護冰盾】一面巨大的冰盾阻擋著烈炎柱的燃燒。

    烈炎鼠王咆哮了一生奔向卡雷特,然後一爪拍向卡雷特,山一樣巨大的體型極具威壓,然而烈炎鼠王發出了很痛苦的慘叫聲,卡雷特已經用極冰之鋒切下了烈炎鼠王的一只爪子,卡雷特:【超力,萬冰斬】卡雷特用極冰之鋒揮舞出了無數帶著冰寒的風刃,在烈炎鼠王的身上造成了無數的傷口,而卡雷特的速度早就無法用肉眼捕捉清楚!

     卡雷特不斷遊走在烈炎鼠王的身邊,這讓烈炎鼠王越發的憤怒,烈炎柱被釋放的燒盡了周圍的巨鼠群。

    卡雷特:【到此結束了,超力.冰虐】無數尖冰鉆入了烈炎鼠王的傷口之中,讓烈炎鼠王的慘叫巨大異常!

    烈炎鼠王的傷口慢慢出現了冰霜,很快就擴散到了全身,無論烈炎鼠王如何掙紮,慢慢的烈炎鼠王凍成冰雕的身體碎裂了,所有的巨鼠也被卡雷特一個人清理掉!

    卡雷特在冒險者公會完成了很多委托後,就往家里走,【哥哥等著我哦!】卡雷特還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沒錯是兄控,【哥哥,哥哥!】卡雷特一改之前的冰冷,仿佛是幼童得到了喜愛的玩具一樣,【總有一天,我要和哥哥結婚呢?】

   卡雷特的哥哥拜那玆原本也是冒險者可是因為實力太弱不像弟弟那樣強大,幾次接受委托都差點丟了性命,全靠卡雷特救援。

    現在開了一家商店,【哥哥,哥哥!】卡雷特還在陶醉中,【但是,要趕走那個女人才行,那個女人如果還留在家里,我就不可能和哥哥結婚 ,哥哥是我的老公】

   【菲約爾,有時候我在想,你是優秀冒險者,卡雷特那孩子也是優越冒險者,只有我這麽沒用啊!】拜那玆喝了一口悶酒。

    一個金色短發女冒險家在拜那玆身旁坐著:【拜那玆你可不要在自卑了,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擅長的部分的】這個女冒險家正是菲約爾人稱金色死神的冒險家將魔物們送向死亡。

    【哥哥我回來了!】【啊!卡雷特,一定餓了吧!快去洗手,你嫂子為你準備了豐盛的菜肴的】拜那玆說道!

    【哥哥,我才沒有嫂子呢!我要和你結婚!】拜那玆用手拍了拍頭,一副頭疼的樣子,【卡雷特都說了我們是親兄弟 ,你到底每天都在想什麽啊!】

    菲約爾:【是啊!卡雷特,親兄弟這樣是很不好的!快點洗手吃飯吧!】卡雷特:【你這個偷走哥哥的女人,總有一天我會把哥哥重新搶回來的!絕對會的】

    菲約爾嘆了口氣:【如果人們知道冰寒之狼是這種性格,一定會瞠目結舌的!】拜那玆:【夠了卡雷特,親兄弟是不會有結果的!】

    卡雷特:【所以,哥哥是因為這個女人嗎?喂,你這個女人立刻滾出我家!】卡雷特拔出了極冰之鋒,菲約爾:【又來了,卡雷特你的實力是打不過嫂子的!】

    卡雷特已經沖了上去,想要一劍封喉,然而卻被菲約爾一劍阻擋,【卡雷特,要打出去打,別把家具損壞了!】

    隨後菲約爾就一下子瞬移到了屋外,卡雷特也立刻沖了出去,拜那玆:【卡雷特快住手啊!真是的!】

    【超力,萬冰斬】無數的帶著冰寒的風刃斬向菲約爾,【卡雷特你知道的無用功,三番二次這樣,嫂子是真的生氣了,現在如果不助手的話,那麽嫂子一定要給你一點懲罰哦!】

     【超力.冰虐,超力.冰之舞,超力.冰之不死鳥……】回應菲約爾的只有無數的超力招式,菲約爾:【卡雷特你還是真讓嫂子火大呢!超力.光鎮】

    卡雷特的所有招式都被一道光芒壓制,【超力.光之鎖!】一道道光組成的鎖鏈捆綁住了卡雷特,將卡雷特死死的束縛住,【卡雷特,嫂子請你以後記住,不要在找嫂子麻煩了好吧,而且親兄弟是真的不能相愛的!】

    【才不要,放開我,我要和哥哥在一次,不許你偷走哥哥!】【超力.封能】菲約爾在卡雷特的脖子上一點,卡雷特立馬發現自己的一切力量都被封印住,【菲約爾你這個可惡的家夥!】【啊!菲約爾,抱歉卡雷特又攻擊你了!哎,卡雷特,你到底是什麽時候有亂倫的想法的!】

       卡雷特:【哥哥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誰都別想得走?】菲約爾:【哎!拜那玆你不介意我給你弟弟一些壞孩子的懲罰吧!】拜那玆:【什麽懲罰?】菲約爾:【打屁股!】卡雷特:【哎!】卡雷特明顯一楞,臉也變紅了。

    拜那玆不知道怎麽了!【隨便吧,卡雷特確實需要懲罰,不過我從來沒有打過卡雷特,因為下不去手,菲約爾替我好好教訓卡雷特吧!】菲約爾笑著走向卡雷特,【你要幹什麽?不會是……不行我都十四歲,不可以啊!】

    菲約爾:【卡雷特好好為你的行為付出代價吧!】菲約爾抓著卡雷特,坐到了一個樹樁,將卡雷特按在了腿上,【菲約爾,你快住手,你不能這麽對我啊!哥哥快救我!我不要啊!】

     然而卡雷特如何掙紮叫喊,還是被菲約爾脫掉了外褲,卡雷特:【啊啊啊!菲約爾你這個女流氓!】菲約爾接著脫卡雷特的所有下衣,直至內褲被完全脫掉,讓卡雷特的耳朵也赤紅一片,臉上的羞愧難以形容。

     卡雷特從小都沒有被打過屁股,此時他的可愛的如同雪域臀部已經暴露了出來,讓卡雷特的羞恥感無限放大。

     菲約爾舉起了手,【超力.光化力】是一種將光轉化成力量的超力,【啪】卡雷特:【啊!好痛!菲約爾你……】菲約爾:【壞小孩收到的懲罰就是被狠狠的打光屁股!】【啪!】隨後又是第二掌,【啊!】可惡自己現在不僅被這個偷走哥哥的可惡女人打屁股,還被哥哥看到了。

     【啪,啪,啪】一個接著一個的粉色巴掌出現在卡雷特白潔的臀部上,此時他正被自己的嫂子按在腿上打屁股 ,卡雷特咬著牙,牙齒的咬合力已經達到最大。

    腿不斷踢著,菲約爾:【讓你對自己哥哥有非分之想,讓你對我不斷襲擊,讓你的小屁股好好為你的罪行付出代價吧!】

    【別打了,疼,菲約爾你這個女變態,我不會放過你的!啊啊啊!】菲約爾聽到後,力氣加重了,【啪,啪,啪】拍擊聲不斷作響,而拜那玆說道:【讓卡雷特好好得到教訓吧!】然而就閉著眼在一旁也找了一個樹樁坐下。

     【啪,啪,啪】卡雷特的屁股真的變成了一個“鼓”被菲約爾的巴掌拍的響亮,讓卡雷特又羞又疼,【啊啊啊!好疼!住手!菲約爾我敢保證,將來我一定要覆仇的!】

     【超力,力增,啪,啪,啪,卡雷特小朋友還是乖乖的接受打屁股的懲罰吧!】【啊啊啊!我都十四歲了!】【抱歉啊!在有的國家的確十四歲成年, 但是在我們的諾奧斯共和國,十四歲還是小朋友的,所以卡雷特好好為你的行為負責吧!】  

    說著就更用力的拍打桃子,畢竟卡雷特的屁股已經完全粉色一片了,【啊!快住手啊!啊!菲約爾給我住手啊!】

    當然是無用功,【嫂子跟你說啊,卡雷特你有沒有發現當你對親哥哥生起了戀愛腦後,智慧是為零的!就好像喪失了所有的智慧和理智一樣!所以只能給你教訓來阻止這一點嘍!】【菲約爾快住手,好疼啊!不要打了,好疼!啊】

   卡雷特已經有了淚珠了,明明自己是強大的冒險者啊,現在盡然被這個女人打屁股,還這麽痛,說出去誰都不相信吧!明明是被稱為冰寒之狼的優越冒險者,盡然會因為打屁股哭出來,不能發生,絕對不能發生!

    然而事實是,卡雷特的屁股正由粉變紅,卡雷特眼睛已經濕潤,淚痕不斷的出現在臉上,因為菲約爾打確實太疼了,讓卡雷特的口中有了一絲哭意,【啪!啪!啪!】

    【痛啊!】卡雷特臉上的五官好像都要擠在一起,腿猛烈踢著,不斷扭著腰,【啊啊啊!】牙齒恨不得咬斷,渾身都是汗水,不斷痛呼悶哼著。

    菲約爾:【還是沒有吸取教訓嗎?】卡雷特:【嗯,啊額啊!我就是要和哥哥結婚,你這個偷走哥哥的賊,嗯,額啊!】卡雷特因為疼痛說話都喘著粗氣。

   菲約爾:【這樣啊!那卡雷特就不要怪嫂子了!】菲約爾的力氣加重了很多,似乎是用了無吟唱超力,【啪!】一道清晰的紅色掌印出現在了,卡雷特的粉色屁股上,【啊啊啊啊!】讓卡雷特發出慘叫!這一下讓卡雷特覺得屁股好像是被灼燒了一樣!

     隨後又是【啪,啪 ,啪】【啊啊啊啊,嗚嗚】卡雷特終於因為過於疼痛哭了出來,新的疼痛和舊的疼痛疊加讓卡雷特的防線徹底崩潰,【嗚嗚,疼】  

     【呀,被稱為冰寒之狼的天才冒險家少年現在被我按在腿上打屁股,現在還哭了出來,卡雷特這都是因為你的愚蠢惹出來的後果呢?】【菲約爾總有一天我會把哥哥從你手里搶回來的!】

     【啪!啪!啪!啪!啪!】【現在先心疼你的屁股吧!卡雷特,我會一直打下去的,直到我滿意為止!】

      【啊!(嗚嗚嗚)!哥哥,(啊),難道,(額),在你心,(嗚嗚),中我,(安安),就真,(嗯嗯),的不,(嗚嗚),如這,(安安),個叫,(嗯嗯),菲約爾,(啊),的女人,()啊,哥哥 ,嗚嗚嗚!】拜那玆:【啊!卡雷特,哥哥不知道你到底出了什麽問題,親兄弟是絕對不行的,你死了這條心吧!】

     【啊!哥哥,嗚嗚嗚,疼!我對你的愛是……啊啊嗚嗚嗚嗚】菲約爾:【真是一個討厭的問題小鬼啊!先顧一下自己的屁股吧卡雷特!】

     卡雷特的屁股已經陷入了大紅色,【安安安,嗚嗚嗚,咳咳咳】因為疼痛卡雷特說不出來話語來了,只能無助的痛哭著,鼻涕差點哭出來。

     菲約爾:【超力,傷痕靜止,超力.麻痹禁止,超力.感覺永存】菲約爾使用的是她的三個超力技能,前一個技能能固定傷痕時間,使傷痕永遠保持在那一刻,第二個是讓人永遠不會有麻木和麻痹感,第三個技能是使某一個感覺永存。

    所以卡雷特的屁股永遠停止在了大紅色,並且痛感也一直持續著,讓卡雷特哭嚎不斷,直到卡雷特哭幹了淚水。

    菲約爾才停下了巴掌,但還是準備著,卡雷特不斷顫抖著因為屁股上火辣辣的刺痛,說話還帶著諾諾的聲音 ,菲約爾:【卡雷特知沒知道錯了!】

   卡雷特:【嗯 ,啊,嗯,疼,疼,我知道錯了,疼嗚嗚】卡雷特現在的聲音很奶【啪!】【啊啊!別打了真的好痛啊】【叫我什麽!】卡雷特:【嫂子對不起,好痛啊!】菲約爾:【以後還會不會,騷擾哥哥和攻擊我了!】卡雷特:【嫂子,在也不敢了,真的不敢了】菲約爾:【記住哦!不然屁股會很痛的!】

    拜那玆:【結束了嗎?卡雷特你屁股紅的嚇人啊!不過也是攻擊菲約爾在先啊!飯菜大概早就涼了吧!】菲約爾:【沒關系,我除了是一個超力者外也學過一些火元素魔法的飯菜可以加熱……】

    第二天,卡雷特在自己臥室中的床上咬牙切齒,屁股上的疼痛依舊不減,而且還紅腫的厲害,即使卡雷特在自己的屁股使用超力冰敷屁股都一樣。

     【好痛啊!哥哥,暫時不能追求哥哥了,畢竟那個女人真的太可怕了,啊!屁股好疼啊!】因為屁股上的疼痛不能接受委托任務了,眼淚又出來了。

      忽然一道發著黃光的屏幕出現在卡雷特面前,是菲約爾的遠程文字魔法,【親愛的,卡雷特,鑒於你之前多次犯錯 ,有必要給你制定家規了,觸犯家規的懲罰都是打屁股的,而一些情節錯誤嚴重是要用工具打的,希望你能接受,沒辦法,因為你之前真的是很可怕的,所以嫂子不確定你是口頭認錯還是真正的認錯,只能給你制定家規了,你哥哥已經同意了,並委托我好好的管教你,晚一點我會把家規條款細節都發給你都哦!】  卡雷特:【不會吧!】卡雷特陷入久久的震驚之中,天才少年冒險者冰寒之狼從此要過上被嫂子打屁股的日常,不過那是後話了(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淫墮學院:好色的女老師們被打屁股懲罰 (Pixiv member : 展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