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琪】不聽話的懲罰,亦或是獎勵? (Pixiv member : 有有有汗脚)

 崩壞結束後的某一日,天命的月面基地中,一艘艦船緩緩降落。與此同時,在基地房間里的琪亞娜頭上的呆毛動了動,像雷達感應到了什麽,湛藍的眼眸里也開始閃現出小星星。她沖出房間,來到停機坪。


“芽衣!布洛妮婭!”她興奮地邊揮手邊沖向艦船上走下的兩人。


“琪亞娜!”


“芽衣你們今天怎麽有空過來了啊,怎麽也不提早跟我說一聲!”琪亞娜撲到芽衣懷里,裝作有些嗔怒的樣子抱著芽衣撒著嬌。


“呵,就算沒提前說,琪亞娜不也自己來迎接我們了嗎?”芽衣笑吟吟地撫摸著懷里白色大貓貓的腦袋。


“那是因為我喜歡芽衣嘛!芽衣一到我附近我就能感覺到!”


看著身邊兩人的打情罵俏,布洛妮婭有些無可奈何地扶額。“琪亞娜還是老樣子呢。”“是啊。希兒她們在下一艘艦船上,要過段時間才能到,芽衣你先陪琪亞娜進基地吧,我在這里等著。”布洛妮婭識趣地找了個理由,留給兩人獨處的空間。


“芽衣!抱我回去!”琪亞娜伸出雙臂環抱住芽衣的脖頸,芽衣則配合地一手挽住愛人的腿彎,一手扶住她的後背,稍一用力,輕巧地把琪亞娜公主抱了起來,隨後抱著她快步走向基地。琪亞娜把臉埋進芽衣的胸口,貪婪地吸著許久未見的愛人身上的氣味。“這麽急幹什麽?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呢。”芽衣湊到琪亞娜的耳邊,輕聲說著。溫暖的氣息噴在琪亞娜的臉上,曖昧的語句鉆入琪亞娜的耳朵,撥撩得她心癢癢的,臉也更紅了幾分。


月球基地的走廊里,高跟鞋踏在金屬的地板上,發出有節奏的響聲。琪亞娜這時才想起好好打量一番許久未見的愛人。芽衣此時身上穿的還是那套老師的裝束,一套幹練的女式西裝,配上包臀裙和黑絲,似乎是一下課還沒來得及換衣服就趕了過來。琪亞娜在芽衣懷里望著她的側臉,不由得心跳加速起來。


走廊里明亮且安靜,琪亞娜的心跳聲尤其明顯。兩人心照不宣地沒有說話,氣氛曖昧而甜蜜。


然而,靠近琪亞娜的房間時,一道小小的綠色身影出現在兩人的面前,破壞了這種氣氛。“芽衣?你怎麽在這里?不應該啊?明明日程表上沒寫你們今天會來啊?”克萊茵看起來有些慌張,發出一連串的問題。“克萊茵,你......”芽衣注意到克萊茵身後裝滿泡面和垃圾食品的小推車,瞬間明白了克萊茵出現在此的原因,用力抱緊了懷里掙紮著想要逃離的琪亞娜。


“哈,哈哈,芽衣你聽我解釋......”琪亞娜看著露出“和善”微笑的芽衣,瞬間放棄了逃跑的念頭。


芽衣當然不可能給她解釋的機會,“琪·亞·娜,我應該說過很多遍了吧?叫你不要再吃泡面了,對吧?看來琪亞娜還是沒聽進去呢,是不是要換個方式讓琪亞娜記住呢?”


“芽,芽衣,你在說什麽啊,我,我,我怎麽聽不懂啊?我很聽芽衣的話的,那些才,才不是給我的......”


芽衣沒有理會琪亞娜的嘴硬,而是換了個姿勢,一用力把琪亞娜扛到了肩上。芽衣伸出手打開門,門邊的垃圾桶里還放著沒處理掉的泡面桶。“這是什麽?”琪亞娜感受到芽衣的灼熱如雷的目光,乖乖地閉上了嘴。


芽衣把肩上的琪亞娜甩到了床上,但沒敢用力,生怕摔傷了自己的愛人。她拖過書桌旁的椅子坐下,只是瞇起眼睛微笑著盯著琪亞娜看。琪亞娜被盯得發毛,朝夕的相處讓她知道愛人這次是真的生氣了。她不敢注視芽衣的眼睛,只好認錯。


“芽衣,我錯了嘛,你就饒了我這一次好不好嘛~”琪亞娜爬到芽衣腳邊,跪坐在地毯上撒嬌般的搖晃著芽衣的手,試圖用這種方式來讓芽衣消氣。


芽衣卻甩開了琪亞娜的雙手,居高臨下地看著腳邊的琪亞娜。


“芽衣芽衣,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琪亞娜又抱住芽衣的小腿,用臉蹭了幾下,像一只貓貓在向芽衣示好。


芽衣伸出食指,抵在琪亞娜的唇珠上,輕輕推開她的腦袋,示意她自己不想聽。


“唔......”琪亞娜頓時泄了氣,鴨子坐在地毯上,低著頭不敢面對芽衣,兩只手握在一起,局促不安地等著芽衣行動。


等待的時間對琪亞娜來說很是漫長。不知過了多久,芽衣才開了口:“琪亞娜,你知道對於不聽話的壞孩子來說,什麽懲罰是最有效的嗎?”


“誒?我,我不知道......”


“那你馬上就知道了哦。”


芽衣拉起琪亞娜的手,把她拉到了自己的腿上。琪亞娜趴在芽衣的腿上,雙手被芽衣按在了背後,只能腳尖觸地。芽衣掀起琪亞娜風衣外套的後擺,又一把拉下琪亞娜穿的黑色熱褲,露出其下的內褲。


“芽衣,不要!!”


“啪!”


芽衣一巴掌扇在琪亞娜挺翹的屁股上,薄薄的一層內褲完全地擋不住任何傷害,兩團雪白的臀肉被扇打得微微顫抖起來。


“啪!啪!啪!......”


連續的拍打落在琪亞娜的屁股上,雖然並沒有讓她感覺有多麽痛苦,卻給她帶來了莫大的羞恥感。“芽衣,不要打了好不好,我知道錯了......”琪亞娜的聲音里帶了點委屈。芽衣停下了手,輕輕放在琪亞娜的翹臀上。


“不行。”芽衣平靜的聲音傳來,“這是對不·聽·話·的·壞·孩·子的懲罰,琪亞娜可沒有拒絕的權利。”


“唔......”聽到芽衣特意加重的那幾個字,琪亞娜心中的羞恥感更甚。臀上突然傳來的涼意打斷了琪亞娜的胡思亂想,自己的內褲被芽衣拉到了大腿根。在愛人面前露出光屁股,還被愛人像個小孩子一樣按在腿上打屁股,羞恥感占據了琪亞娜的內心。“芽衣......”


芽衣怎麽可能不知道琪亞娜在想什麽,這樣正達到了她的目的。她又舉起巴掌,更用力了幾分,重重地落在琪亞娜的屁股上。


“啊!”突如其來的打擊讓琪亞娜驚叫出聲。這次拍打比先前的懲罰痛感更加強烈,瞬間在琪亞娜的臀瓣上留下了一道淺粉色的掌印。芽衣的擊打還在繼續,每一下都勢大力沈,打在琪亞娜飽滿的臀肉上,發出清脆的響聲。


“啪!啪!啪!......”


幾十下拍打過後,疼痛不斷積累著,琪亞娜逐漸受不住了,呻吟從齒縫間流出。“哈啊,疼!芽衣......我錯了,對不起......”琪亞娜的求饒聲已然染上了哭腔,屁股上火辣辣的疼痛和被愛人懲罰的羞恥感不斷沖擊著她的理智,讓她覺得比曾經戰鬥中受的傷更加難捱。她想伸手去擋,但雙手被芽衣牢牢地控制住,只能蹬腿來試圖緩解疼痛,腳上的靴子也被蹬掉在地。


“錯在哪了?”芽衣邊打邊問,手上力度不減反增。


“我......我不該不聽芽衣的話,不該偷吃泡面和垃圾食品。嗚......好疼!”琪亞娜的兩團雪白已染上了大片的緋紅,看起來十分誘人。


“琪亞娜是不聽話的壞孩子嗎?”芽衣的嘴角勾起似有若無的笑意,似乎對愛人這樣可憐的樣子非常滿意。


“是......我是不聽芽衣話的壞孩子......”在芽衣的引導下,琪亞娜紅著臉說著羞恥的話語。她感覺自己的身體有點奇怪,不自覺地去迎合著芽衣的拍打,心里隱隱期待著下一擊的到來。


“那不聽話的壞孩子會被怎麽懲罰?”


“......”羞恥感讓琪亞娜不願開口。芽衣故意打偏了一擊,手指並攏著拍打在琪亞娜的私處,帶起幾道銀絲,發出“啪嘰啪嘰”的水聲。“哈啊~”琪亞娜發出可愛的嬌喘,“芽衣,不要打那里~”


“那就回答我的問題哦,琪·亞·娜~”芽衣湊到琪亞娜耳邊,誘惑著她說出自己想要的答案。


責打仍在繼續著,只不過比起剛才的懲罰,現在更像調情一點。芽衣繼續用力拍打著琪亞娜的屁股,指尖時不時帶過她的花瓣,帶出略顯粘稠的花蜜來,然後又抹在了琪亞娜的屁股上。


琪亞娜感受到屁股上粘稠且帶著體溫的液體,羞恥感幾乎達到了頂峰。“像我這種不聽話的壞孩子......會被打屁股......”琪亞娜被羞恥和情欲沖昏了頭腦,含含糊糊地說出了答案。


“是被怎麽打屁股?”


“被芽衣.....按在腿上......打光屁股......不要再讓我說了,芽衣......求求你了!”


最後幾下巴掌,芽衣用了全力。等芽衣停手後,琪亞娜下身赤裸著趴在芽衣懷里,面色潮紅,像一只發了情的小母貓。她含情脈脈地看著芽衣:“芽衣,來吧......”


“我沒說懲罰結束了哦,琪亞娜~怎麽這麽急著要獎勵啊?”芽衣把琪亞娜按到了床邊,解下了腰上的皮帶,對折後空揮了兩下,發出駭人的破空聲。琪亞娜嚇得一激靈,害怕地看向芽衣,心存僥幸地問:“芽衣,你是嚇唬我的對吧?你不會用那個打我的對吧?”


“呵,只用巴掌怎麽可能讓我們的‘地球之神’吃到教訓呢?懲罰如果不能讓琪亞娜記住教訓的話就沒有意義了,不是嗎?”芽衣笑瞇瞇地反問。


“......輕點,芽衣,求你了......”琪亞娜嚇得不敢多說話了。


“這你可決定不了哦,我自然有分寸的。”


說著,芽衣舉起了手上的皮帶。皮帶呼嘯著撲向琪亞娜的屁股,在粉紅的背景上留下一道二指寬的紅痕。“啊!!!”琪亞娜慘叫出聲,同時繃緊了肌肉。


“放松,琪亞娜。”芽衣命令道,同時輕掐了一把琪亞娜腰上的嫩肉。琪亞娜在癢意的作用下放松了緊繃的肌肉,緊隨其後,劇烈的疼痛再次炸裂在琪亞娜的臀上。“好痛!芽衣!我錯了啊啊啊啊啊!!”


芽衣看著趴在床邊不停哭喊著卻仍努力保持著姿勢的琪亞娜,有些心疼,但隨後又狠下心來,決定懲罰完成了再好好安慰她。


“啪!啪!啪!”三記皮帶平行著抽在琪亞娜的屁股上,紅痕覆蓋了她的整個臀部。


“再打最後五下,堅持住。”


“嗚嗚嗚......不要......”


芽衣終究還是心軟了,她扔下皮帶,抱起琪亞娜,心疼地揉揉她紅腫的屁股。“對不起,琪亞娜,是我太粗暴了點。”


“嗚嗚嗚,芽衣,壞!”琪亞娜仍然泣不成聲,情緒有些激動,像個小孩子一樣發泄著情緒。


“對不起......”芽衣很是自責,溫柔地抱著琪亞娜,撫摸著她的脊背幫她順氣,等她的情緒平覆。


“芽衣......”琪亞娜突然擡起頭。


“怎麽了?有哪里不舒服嗎?”芽衣有些急切地關心道。


“我錯了......”琪亞娜悶悶地說。


芽衣無奈地嘆了口氣,笑著揉揉琪亞娜的頭發。琪亞娜吐吐舌頭,也笑起來。


“我覺得芽衣還和以前一樣呢,雖然變得有點壞心思,不知道跟誰學的......打人也變得更痛了,但是還是那麽溫柔呢。”


“呵......嗯,琪亞娜也是呢,雖然經歷了那麽多事情,還像個小孩子一樣天真樂觀,一點也沒變。”


兩人深情地對視著,眼波流轉,相擁相吻。


過了許久,直到兩人都有些喘不過氣來時,兩人才不舍地松開對方的唇,拉扯出幾縷絲線,在燈光下熠熠生輝。


“芽衣~”


“嗯?”


“其實我不討厭你對我粗暴一些哦~”琪亞娜這麽說著,脫下了上身的衣物,全裸著站在芽衣面前。


“是嗎,那......”芽衣輕輕地推倒了琪亞娜,讓她跪在地毯上,臣服在自己的腳下。她勾下高跟鞋,踢到了床邊,隨後把自己的黑絲美腳緩緩擡起,伸到琪亞娜嘴邊。琪亞娜下半身跪坐著,上半身直立起來,雙手捧起愛人的玉足,用自己細軟的小舌頭輕輕地舔弄起來。


芽衣突然把腳往前伸了伸,足尖伸進了琪亞娜的口中。琪亞娜似乎對芽衣的突然襲擊有些不滿,用自己的貝齒輕輕咬了咬芽衣的腳趾,然後用嘴扯住黑絲,扯爛了腳趾的那部分,隨後讓自己的舌頭直接和芽衣的腳尖接觸。芽衣用腳趾輕輕夾住琪亞娜調皮的小舌頭作為反擊。“唔......嗚啊......”琪亞娜又把芽衣的足尖含進嘴里,同時用充滿情欲的眼神看著芽衣。


芽衣輕笑一聲,另一只腳輕輕抵在琪亞娜的私處,摩擦起來。絲襪與私處接觸的部分很快便濕了。芽衣一會兒上下摩擦,一會兒壓在花核上輕輕地轉著圈碾壓著,一會兒抵住穴口把足尖努力插入蜜裂中。“哈啊......唔......啊誒......”琪亞娜被芽衣玩弄著,嘴里含著芽衣的腳,含糊不清地發出嬌喘聲。


很快,琪亞娜便睜大了雙眼,被送上了頂點,她吐出芽衣的腳,大口地喘著氣,舌頭微微吐出,津液順著嘴角留下。大腿內側也滿是黏膩的愛液,打濕了身下的地毯。“芽衣,喜翻~”她眼神已因缺氧而有些迷離,像是醉了一樣。


芽衣伸出沾滿了愛液的那只腳:“自己舔幹凈吧。”琪亞娜聽話地舔掉了芽衣腳上自己的蜜汁。


芽衣起身,褪下裙子和絲襪,微微臉紅,讓自己的下身也暴露在琪亞娜面前。她又坐到床邊,分開自己的雙腿,然後把琪亞娜的頭輕輕按到自己的兩腿間,讓她柔軟的嘴唇與自己的私處緊密接觸。


琪亞娜看著眼前多汁的美鮑,不等芽衣指示就主動地舔了上去。她賣力地舔弄著,吮吸著,想看看芽衣出醜的樣子,以報覆愛人剛剛略顯過分的行為。


芽衣一邊享受著戀人的口交侍奉,一邊溫柔地撫摸著身下人美麗的白發。過了10幾分鐘,芽衣仍沒有如琪亞娜所料的那樣在她面前高潮,就連聲音都幾乎不會發出,這給她的自信心帶來不小的打擊。於是她忍著兩腮的酸痛,繼續倔強地舔弄著。芽衣一邊喘息著,一邊愉悅地看著愛人被自己刁難時倔強的可愛模樣。


又過了幾分鐘,芽衣終於達到了頂峰,“呃嗯——”但她只是微微擡起天鵝般美麗的脖頸,深吸了兩口氣,就恢覆過來,強忍著沒發出一聲嬌喘。


琪亞娜從芽衣腿間擡起頭,有點失望。“芽衣欺負我!”她有點委屈地看著芽衣。芽衣捧起琪亞娜的臉,使勁揉了揉。剛剛為了不在自己的小燒0面前示弱,強忍著高潮已經耗費了她太多體力。她擡起頭,微微喘息著,臉上滿是潮紅,以一種勝利者的目光看著腳邊的琪亞娜。


芽衣重新穿好內褲,黑絲和裙子。“誒?就結束了嗎?我還想要呢......”琪亞娜意猶未盡地看著芽衣。


“琪亞娜,我有點累了,讓我休息會吧。”芽衣說著平躺到床上。


琪亞娜聽了,頓時泄了氣,又靈機一動。她曲起芽衣的一條腿,隨後跨坐在芽衣的膝蓋上,自己扭動著腰肢摩擦起來。她嘴里發出可愛的聲音,蜜汁從她的甬道里源源不斷地流出來,打濕了芽衣的絲襪,又滴落在床上。她有些得意地看著床上的芽衣,那眼神仿佛在問:“怎麽樣?本小姐聰明吧?”


芽衣有些無奈地看著拿自己的膝蓋自慰的愛人。


“舒服嗎?琪亞娜?”


“啊~舒,舒服......”


等到琪亞娜有些堅持不住了,想休息一會時,芽衣突然起身,雙手放在琪亞娜的胯部上,把她固定在自己的膝蓋上。琪亞娜驚叫起來:“芽衣!你怎麽?!”“想做就做,想停就停?你難道是把我當成自慰工具了嗎?琪·亞·娜?”芽衣戲謔地笑著,開始前後挪動自己的膝蓋。“唔!不要!啊~”琪亞娜高高揚起腦袋,發出大聲的淫叫。芽衣感受到腿上人兒的顫抖,更加用力地摩擦,給琪亞娜帶去更多快感。


“哈啊——不要,芽衣!太激烈了,太激烈了啊啊啊~”


“呵呵,不知道剛剛是哪個壞孩子求我粗暴一點呢~”


“芽衣——要去了,要去了......誒?”


出乎琪亞娜的意料,芽衣在她高潮的前一刻停了下來,巨大的空虛感瞬間包圍了她。她從芽衣的腿上滑落下來,臉上的潮紅還未退去。


“芽衣?為什麽——”


芽衣壓在了琪亞娜的身上,用一個深吻堵住了她的疑惑。她挽起右手的袖子,中指指尖靠近琪亞娜濕潤的穴口,毫不費力地插進了琪亞娜泛濫成災的通道里。


“嗚啊——”


深入的瞬間,芽衣便感覺到自己的手指被那濕滑的軟肉狠狠地夾緊了。琪亞娜的甬道劇烈收縮著,再一次高潮了。愛液順著芽衣的指尖,流了芽衣一手。


芽衣抽出手指,甩了甩手。琪亞娜還沈浸在高潮的余韻中,兩眼迷離,全身酥軟,癱倒在床上。芽衣卻沒有等她恢覆清醒,左手略顯暴力地揉捏起琪亞娜的酥胸,右手兩根手指緩緩插入濕潤溫暖的花徑中。


“不要了,芽衣,真的不要了!等一會再——”琪亞娜哭喊著,但一波接著一波的快感很快就刺激得她說不出話來。


隨著芽衣手指的快速抽插,琪亞娜的雙腿不住地顫抖起來。她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嬌媚的聲音不斷地從喉嚨里鉆出。全身酥軟的她根本無力抵抗芽衣的玩弄。“哈啊~啊——不要——不要啊啊啊啊——”一次緊接著一次的高潮很快就沖垮了琪亞娜理智的防線,她哭喊著求芽衣停一停,身體止不住地抽搐著。


不知經歷了多少個高潮後,芽衣終於停下了抽插,抽出了手指。正當琪亞娜以為結束了的時候,芽衣紫色的眼眸閃過一抹紅色。“琪亞娜,準備好了嗎?”說著,芽衣抱起了琪亞娜,從背後環抱住她,一只手捏住她胸前的蓓蕾,另一只手捏住身下的花核。


“你知道,律者權能有幾種用法嗎?”


隨即,芽衣的周身閃爍起紅色的雷光。“不要!芽衣!我真的真的受不了了啊啊啊——”話音未落,雷電匯聚於芽衣雙手的指尖,酥麻的電流順著上下兩點進入了琪亞娜的身軀,被電流貫穿的痛覺混合著強烈的刺激順著琪亞娜的脊椎直直地進入了大腦中。“呃啊啊啊啊————”潮水噴湧而出,打濕了床單,打濕了地毯。琪亞娜隨即昏死過去,嘴角還掛著滿足的笑意。


等琪亞娜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在浴缸的溫水里,還躺在芽衣的懷里。芽衣正用洗發水清洗著自己白色的長發。“琪亞娜,感覺怎麽樣?”芽衣眼含笑意,湊在琪亞娜耳邊親身問。“還......還不錯吧,就是太累了點......”“呵,看來琪亞娜身體素質還挺不錯的嘛,下次再試試更激烈一點的?”“不要!”


看著害怕地縮在自己懷里的白色貓貓,芽衣心情大好,笑著戳了戳她軟彈的臉頰。“哼!芽衣怎麽現在這麽喜歡捉弄我,真不知道跟誰學的......”


“是啊......跟誰學的呢......”


兩人換上衣服,手牽手漫步在月球表面。琪亞娜望著宇宙中那顆那湛藍色的行星,眼里似乎有些落寞。


“不知道什麽時候才可以回去......”


“不會太久了。”


芽衣說著,握緊了琪亞娜的手。


“而且,”


 “我,還有聖芙蕾雅的大家,我們會一直等著你的,琪亞娜......”


“我們,就在這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淫墮學院:好色的女老師們被打屁股懲罰 (Pixiv member : 展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