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叛逆大小姐 (Pixiv member : 量筒纤维素)

 長森明芽在國中時期是成績優異、性格開朗的優等生大小姐。

升入高中後明芽卻不肯再用功,從頻頻不及格的測驗成績,到誇張的美甲和被上卷到大腿的嚴肅制服,再到身邊出現同樣特征的好友開始翹課約會,在工作里擡起頭的母親才後知後覺意識到似乎有什麽不太對。

是一如既往的生存和忙碌讓她疲倦,還是新世界的神秘引發了她的向往,抑或是跳出社交圈的刺激讓她欲罷不能?

長森太太思考著。


長森太太嘗試著和女兒進行深度交流,但明芽只是坐在沙發上擺弄手機,偶爾淡淡地瞥長森太太一眼又假裝聽不見。後來明芽只會不耐煩地大吼一聲“啰嗦死了”便不願再聽下文,對此長森太太實在束手無策。

父親在繁忙工作間隙聽到妻子的擔憂,朋友推薦長森太太預約心理診療來討論女兒的問題。

長森太太的心情有些忐忑,但還是前往了名片上的地址。


“長森太太,請進。”

接待長森太太的是一名年輕的醫生,厚重的眼鏡擋住了他的疲態。長森太太講起自己對女兒的一切擔憂,醫生只是靜靜地聽著,並適時給出一些建議。

聊到明芽的時候,醫生的表情出現一些變化。

“長森太太,我認為更多的問題並不在您。誠然您是一位優秀的法律從業者,工作忙碌確實會產生一些影響,但您的女兒絕不是在一夜之間誤入歧途的。”

“您的意思是?”

“我認為從源頭,也就是您的女兒來矯正會更加合適。”

“我已經用盡了幾乎一切辦法,但她就連交流都不願意。”

“近幾年一種矯正青春期叛逆的新方式您有興趣了解嗎?”

醫生展示給長森太太一張海報和一張很正式的名片。

“叛逆 修正?”

“是的,太太。我們的修正師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對進入叛逆期的孩子進行身體和靈魂的修正,雖然方式相對殘忍,不過好評率接近百分之百。”

“手段殘忍,是指?”

“我們的方式是打屁股。”


“誒?”

“是的,您沒有聽錯。打屁股是一種既疼痛又恥辱的懲罰方式,尤其是在您這樣的家庭中長大的叛逆少女,更應該知道自己的定位所在。相關的學術論文也證明了這種方式的優越性,並且幾乎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後遺癥。您可以慎重考慮,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這種方式。”


空氣有間或凝固,長森太太在這短暫的時間內回憶了女兒這些日子以來的所有表現和態度,長森太太算不得慈母,她的忍耐確實已經到了極限,最後點了頭,簽下了修正協議。

那之後的第一個周六,天氣晴朗,早晨八點時長森家的門鈴被按響,那是一個身著藏青色條紋西裝,提著皮質手提箱的男子,個子很高,表情從容。

長森太太熱情地將他迎進門,並且相對而坐談了相當長的時間。

從細碎的內容聽來,他是前來完成工作的修正師,伊藤吟優。

母親略帶擔憂地笑著說拜托伊藤先生時,長森明芽從沙發後面悄聲走過,想要逃出家門。


淡黃色短裙襯得長森明芽俏皮可愛,腿部肌肉因為西式的家庭教育與傳統日本少女不大相同,修長且略有肌肉,妝發也精心梳理過,似乎不是簡單的約見。

突然被陌生的客人攔下,長森明芽顯然不太高興。


 “那麽,長森明芽小姐,該請您配合我的工作了。”


長森明芽被叫住,腳步頓了頓後挺直背。

長森太太說著拜托,隨後挎上背包便出門了。長森明芽莫名感覺氣氛很不對,寬闊的下沈會客廳二十四小時都有中央空調控溫,此時卻有些發冷。伊藤吟優的聘請費用相當高,這份薪水同時反襯出他優秀的專業素養。

是的,長森明芽對他感到不適,今天家里空無一人,沒有仆從也沒有母親,只有面前這個在母親剛剛離開家就收起笑容的陌生男子。


“你、你是誰?”

“伊藤吟優。我是你的母親長森太太雇傭的叛逆修正師,負責對你的行為進行改正,如果這一次不能成功,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你的母親會和我聯絡。另外,我和長森太太出自同一所學校,我是一名律師,我的父親和你的父親同校,他是一位檢察官。”

“為什麽和我說這些?”


“這是必要的通知,意思是我對你的修正行為不論是從道義還是法律來講,都毫無破綻,長森明芽小姐要乖乖地做出改變,乖乖地繼續接受我的修正。”


“你的意思是我要聽你的話?開什麽玩笑?!”


“看來長森小姐已經對今天的修正感到迫不及待了。”

伊藤吟優脫掉西裝外套,袖箍正正好好地包裹著他常年鍛煉的手臂,穿著外套時根本看不出他的身材這樣健壯。

“知道我們修正的內容嗎?”

“哈?”

“簡單來說,你要乖乖地被我打屁股,然後乖乖地承認你的錯誤,乖乖地改掉你的惡習,否則我還會登門,繼續讓你乖乖地被我打屁股。”

“不太過分了啊喂!憑什麽你要打我的……我不要!”


“這些話應該對當初選擇做錯事的自己說。據說這些天你很不安分,逃課十幾次去和不良少年約會、違反學校的制度、成績大幅度下降,甚至吸煙、酗酒、逛紅燈區,我現在懲罰你是有理有據的。你現在有兩個選擇,在這里挨揍,和回到你的房間挨揍。”

“才不要!莫名其妙。”

長森明芽轉頭就跑,只可惜現在無論怎麽樣也只是掙紮。

伊藤吟優毫不費力地抓起長森明芽扛在肩上,彎腰去拎手提箱時,長森明芽的下半身因為重心不穩而滑落,伊藤的大手剛好蓋在長森明芽的屁股上,長森明芽上半身倒掛,扯著伊藤的襯衫,又因為屁股上感覺熱熱的很奇怪,偏偏又無論怎麽喊叫都沒有用。

伊藤吟優的手提箱並不是塞得滿滿當當,能聽出里面有些許木質用具和棉布混雜的悶響。

長森明芽被他扛在肩上又羞又氣,顯然她沒有因為自己做的壞事在反省,還在想如何才能逃脫。

伊藤吟優不算溫柔地把長森明芽甩在床上,而後開始調整袖箍,將袖子往上拉起一些,小臂的肌肉和隱約凸出的青筋展露出來,長森明芽還在被力量震懾的余韻中,也不得不承認自己的那些男朋友在伊藤面前簡直不值一提。

“站起來。”

長森明芽被伊藤抓著手腕拉起來站在床邊,伊藤坐在床的邊緣,西褲的條紋暗示著他肌肉的走向,從膝蓋處彎折之後直直地落在地面。

“長森小姐,我給你一個承認錯誤的機會,我會考慮手下留情。”

“嘁,我做的這些事大家也都在做啊……這沒什麽吧,不過是因為想讓我被你們控制才要讓我做好孩子,大人就是虛偽。”

“很好。”


伊藤把長森明芽的手腕向下一拉,長森明芽的腰部就落在了伊藤的腿上。

這是一種極其羞恥的姿勢,長森明芽只在五歲時被兄長這樣教訓過,長森明芽的雙手沒有存放空間,只能疊放在腦袋下面,雙手抱著胳膊。伊藤把一邊的小臂壓在長森明芽的後背上,一邊手掌向下撫著長森明芽隱約可見內褲的短裙。

長森明芽感覺到了危險,她現在分明就是砧板上的肉了,上半身無論多努力都不能動彈,只能甩甩腿表示不滿。

“長森小姐,我看見你的內褲了。”

長森明芽一抖。

以往聽見這樣的話語她只覺得興奮,而伊藤的聲音卻讓她感到害怕,他剛剛說的…打屁股。

長森明芽放下腿,並攏伸直,腳尖落在地面。

“好孩子。現在來說說吧。”

“說什麽?”

“為什麽要這樣?”

“沒有為什麽。”

“單純的叛逆,我會打得比有原因的孩子更重。”

伊藤吟優的手已經放在長森明芽的屁股上來回摩挲了。


“我…我……”

“嗯?”

“沒什麽,你要打就打好了。”

“那麽我要開始了。”


伊藤直接撩起了長森明芽的黃色短裙,露出藏在下面的白色內褲。

長森明芽十分不情願,哼唧幾聲之後沒有得到回應,伊藤接下來脫掉了她的內褲,長森明芽軟嫩圓潤的屁股完全展露在伊藤的面前了。

“喂!”

“有什麽事?”

“不準脫…”

“你沒有選擇的機會。”


長森明芽回頭,只能看到伊藤放在她背後的胳膊,她心里有點沒底了。

伊藤象征性地摸了摸長森明芽裸露的屁股,將手臂擡起了一些。

“啪”

“啊!”


伊藤的巴掌毫不留情地甩在長森明芽的屁股上,清脆的聲音立刻讓長森明芽的臉變紅了,疼、羞、氣的覆雜情緒讓長森明芽的喊叫聲竟有些動聽。

“啪”


通紅的掌印很完美地蓋了出來。


“啪”

伊藤不急不緩地甩著巴掌,長森明芽感覺自己身後熱熱的,而後有麻酥酥的奇怪的感覺。

長森明芽的屁股已經紅了,顏色十分可愛。

“啪”

“痛……!”

上過一層色之後,伊藤下的力氣就變重了。長森明芽忍耐著,伊藤似乎開始認真了,寬大的巴掌帶著一點空調的冷風拍下來,落在屁股上就變成了實打實的疼痛,長森明芽每挨一下,整個身子都會往前傾,伊藤吟優扶著她的肩膀防止她掉下去。


“啪”

“啪”

“啪”


“疼!好疼!”

“下次在犯錯之前想一想今天你挨過的打,疼過就知道教訓了。”

“啪”

“啪”

長森明芽痛得左右晃動著腰想要逃過一點懲罰,但不管怎麽亂動,伊藤的手掌總是毫無偏差地一左一右打在她已經紅彤彤又有點腫起的屁股。


“變態!”

“隨你怎麽說,壞孩子是一定要接受懲罰的。”

“啪!”

“嗚…”


“疼嗎?”

“疼…”

“啪!”

“疼才對。告訴我,為什麽做這些壞事?”

“憑什麽打我!…嗚…”


“哭也沒用。”

“啪!”

“啪!”

“還不肯反省嗎?我要加重了。”

“嘁。”


“站起來。”

伊藤粗暴地抓起長森明芽的上衣讓她站起來,不算厚的可愛蕾絲花邊襯衫被撕開了一條裂縫,長森明芽白色的內衣和後背都有些暴露出來。

長森明芽低著頭站在伊藤旁邊,淩亂的長發擋住她通紅的臉,內褲掛在大腿上幾欲要掉下來,長森明芽不敢亂動,想要伸手到身後去揉揉也不敢。


“長森小姐,你的態度可真夠惡劣。”


長森明芽被他說話的語氣嚇到了,她這個時候真正認識了什麽叫羞恥,身後涼涼的,她知道她的背部裸露著,屁股腫得發熱,她緊緊地攥著兩只手不敢說話,更難以啟齒的是她的下穴竟然分泌出了液體,涼涼的黏黏的順著大腿蹭到內褲邊緣上。


長森明芽不敢相信她竟然有了反應,而這一反應被伊藤敏銳地察覺了。


“長森小姐,為什麽會流水?”

“誒…?沒…沒有…”

“不光是個壞孩子,還是會有奇怪行為的壞孩子。”


伊藤上前一步,左手繞過長森明芽的肩膀,輕輕撫摸著長森裸露在外的肌膚,手指穿過長森明芽的肩帶,長森明芽渾身的細胞都緊張起來,身下的反應卻一刻也沒有停止。

伊藤的右手向下一勾,堪堪掛住的內褲從腿上滑落,拉出一條長長的銀絲然後斷在半空,涼涼的掛在腿上。


“長森小姐,這是什麽?”


伊藤的手在長森的隱秘之處來回輕撫,長森明芽的腿有些軟,但被伊藤的胳膊圈住不至於摔倒。伊藤的聲音很輕,像是在引誘,手中的動作也一刻不停。


“嗯……嗯嗯…伊藤先生…啊…!”


伊藤的幾個指尖沾滿蜜液,離開溫暖濕潤的巢穴時蜜液拉出一條條欲望的細絲。


伊藤用手背拍拍長森明芽的大腿內側,示意她分開一些,長森明芽動了動,本以為伊藤會將手伸進去,但伊藤卻是狠狠地扇了小穴一巴掌,伊藤隨即松開手,長森明芽直直地跪在地上,表情並不好看地並攏雙腿。


“長森小姐,這樣可不行,我們的工作很鄭重。不過你已經用了敬稱,看來我也並非沒有用處,現在就在這里把腿分開,小臂平放在地上,和大臂形成直角,腰彎下去。”


長森明芽沒有動。


擦得一絲不茍的皮鞋踩上長森明芽裸露的後背,肩帶蹭上了灰塵,伊藤用了些力氣踩下去,長森明芽吃痛才開始擺正姿勢。

伊藤吟優打開皮質手提箱,大約有四五件細長的工具裝在單獨的布袋里,伊藤吟優拿出一塊不算厚但很寬的板子,伊藤掂了掂板子而後走回長森明芽旁邊。

伊藤在長森旁邊坐下,手臂繞過長森的後腰圈住她的上半身,另一只手握著板子,虛貼著長森的屁股。


“既然不能好好配合,那就只能嚴刑逼供了。知不知錯,為什麽錯,以後會怎麽做。”


“開始了。”


伊藤的手臂將板子帶至半空,板子推著涼氣實實地落在長森明芽的屁股上。


“啊啊啊!痛痛痛!”

“不要叫。”

“啪!”

“啊…!”

板子和手的清脆響聲不同,木頭和肉的撞擊聲聽起來是悶響,也更疼。

長森明芽沒有被這樣懲罰過,她的臉已經紅透了,屁股也是,即便是承受不住這樣的疼痛她也無處躲藏。


“啪!”

“啪!”


伊藤絲毫不放水,也不怎麽停頓,一下過後立刻就是下一次的痛擊。

長森明芽的屁股幾乎已都腫起來了,疼痛疊加在一起,長森感到無比痛苦。


“啪!”

“啪!”

“嗚…伊藤先生…!不要打了!”


“啪!”

“求求您…!”


“啪!”

“我在開始之前說過什麽?”

“我知道錯了!知道錯了!伊藤先生!”

長森明芽痛苦地喊叫著,眼淚被逼出眼眶,手輕輕地拽著伊藤的褲腳。


“啪!”

“真是稀奇,長森小姐認錯了。”

“啪!”


“嗚嗚嗚啊啊…!伊藤先…啊!…先生…!”

“啪!”

“啪!”


“繼續。”

“我…不應該逃課,不應該和父親母親作對,不應該浪費掉時間…”


“啪!”


“繼續。”

“我以後會聽話的,我會努力學習的。”

“啪!”


“啊…嗚嗚為什麽,為什麽還不能結束!”


“長森小姐,你知道長森先生和太太都希望你能好好生活,考取大學、取得成績、贏得尊嚴和榮譽,而不是逃避現實去做混混。先生和太太都十分看重你,不希望你就此墮落,所以我才會來到這里。

長森小姐,你看看你現在在做什麽?你覺得沒有人注意你,沒有人愛你嗎?”


“我希望你能夠認真生活,為你自己。”


“伊藤先生…”


“站起來,趴在床上。”

“為什麽?不是已經…”


“剛剛是在問訊,這是懲罰。”


“乖,這是最後了。”


長森明芽從地上爬起來,伊藤把長森明芽的抱枕墊在她的肚子底下,剛剛好頂起長森明芽的屁股,本就腫起的屁股翹起得更高了,簡直就是在引誘。


伊藤抓著長森明芽的手腕,按在她的腰上,板子貼在屁股上。


“最後五十下,堅持住。”

“啪!”

“呃呃…啊!”


“啪!”


即使是最後的環節,長森明芽也知道他並沒有輕饒,反而用了更大的力氣,每一下都是實打實的痛。

長森明芽沒有亂動的空間,頭部埋在床單里有些喘不過氣,側過頭又能看見伊藤,實在太羞恥了。


“啪!”

“啊……!”

“馬上就結束了。”


“…嗚……痛。”

“我知道。”

“啪!”


長森明芽的腫塊有些發硬,邊緣的地方有點青紫,伊藤的板子仍然在一左一右甩著。


“啪!”

“啪!”

“結束了,不會再打了。”


接連不斷的擊打讓長森明芽有些迷迷糊糊的,屁股上的疼痛讓她腿軟得不能站立了,長森明芽一邊抹眼淚一邊揉著自己的屁股。

伊藤的指尖輕觸著傷處,是在檢查懲罰的情況。長森明芽有些發抖,緊緊地閉著眼睛。

伊藤吟優用沾了水的毛巾輕輕敷在傷處,隔著毛巾開始揉長森的腫塊。


“唔……”

“這樣你會好的快一些。”

“謝謝您…”


結束按摩後,長森明芽和伊藤吟優擁抱然後告別,而後長森與母親和父親認真地談心,生活恢覆了平靜。


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他們會在某處再次相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

淫墮學院:好色的女老師們被打屁股懲罰 (Pixiv member :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