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的故事 #1 羞恥的眼淚 (Pixiv member : sparking)

 第一章 回憶


睜開雙眼,窗戶透進陽光,照在被褥上,宛如一條金色的絲帶籠罩在我的身上,暖烘烘的很是舒服,屋外的天空湛藍,稍稍飄著幾朵白雲,任誰都得說是一個好天氣。感受著陽光的溫度,我判斷出時間已經不早,大概是10點到11點的時分。按說,假期之中,一覺睡到這個時候,睜眼又看到天氣大好,我應該有一個好心情。可是,我卻很難開心,心中一團憤懣。臀部上傳來的微微刺痛和微癢的感覺,挑撥著我的神經,讓我回憶起昨天晚上的事情。想到這里我不經又羞又怒,臉上的溫度也提了起來,不用看我也明白,我的臉漲紅起來。旋即,我意識到,我的臀部也是這種感覺,不禁又感到一陣羞惱,帶有惱意的語句從我的嘴里發出:“可惡的姐姐,居然那樣,把我給,給…”。

對了,還沒有自我介紹。我是一個四口之家中的妹妹,今年是普通中學的二年級。家庭環境還算優渥,父母都是在公司上班的白領,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在吃穿不愁的同時,又能有時間陪伴我們。我們之中除了我,還有一個姐姐。姐姐今年是高中三年級的學生,得益於父母的遺傳,姐姐長得很漂亮,五官精致,留著一頭烏黑的長發,身材又發育的很好,鄰居客人都交口誇張姐姐長得俏,曾經在街上看到姐姐和朋友一起玩,那幾個男生帶有討好的神情是姐姐漂亮的一大證據。姐姐最吸引人的是那雙眼睛,很大很圓,非常明亮,看向你時,仿佛會說話,在凝視你的時候又仿若有一道射線,既吸引人又有氣勢。我其實有點稍微的嫉妒姐姐,首先是姐姐的長發,媽媽總說小孩子就不要留那麽長的頭發了,總是把我的頭發剪到齊肩長短。再就是那副傲人的身材,發育長開的身軀配合姐姐的長頭發,顯得像大人一樣,酷似電影里優雅幹練的女主角,而我,周圍的人總都是誇我長得可愛,說多麽漂亮的一個小女孩。我才不要被說是小孩子呢,我也想像姐姐一樣酷。但雖說嫉妒,姐姐的美貌和氣質,讓我不禁被吸引,甚至心里有股某名的情愫。要不然,我昨天也不會做那件事,然後被羞恥的打紅了屁股。

是的,昨天,我很羞恥的在升上中學後被打了屁股,在姐姐的腿上痛苦求饒,這讓我想起來就害羞不已。

故事還是從這個假期說起,到了法定的節假日,所有的學生都有了一周的春假,讓我們有好長一段閒暇。但是這個春假不同尋常,因為母親約好和朋友一起去旅遊,父親又要去遠處的親戚家幫忙。這個假期,只有我和姐姐兩人在家,而沒有父母的看管,自由的一個春假!這讓我做了自己以前想做又不敢做的事情。

曾經說過,姐姐的美麗吸引了我的心,隨著初中課程里學習了一些生理和性教育的知識,青春期中的我,內心萌動,想著姐姐的模樣,不禁思索那衣服之下是怎樣的場景,然後就感覺心跳加速,面紅耳赤,連下體都有一些反應,感覺自己像是發燒一樣,腳步都是踩在棉花上。學過的知識,和查閱網上的內容,讓我明白,我對姐姐,發情了。

父母不在,善於交際的姐姐又在大早隨著朋友玩耍而不在家里,我壓抑的心里,漸漸有了大膽的想法。我當時只覺得渾身發熱,周身的聲音都聽不清楚,悄悄走近了姐姐的房間,拿走了姐姐的一條內褲。回到屋內,我還是一種身在雲端的感覺,不知道自己為什麽這麽做。但是很快,姐姐的內褲吸引了我,和我印有卡通圖案的內褲完全不同,姐姐內褲的款式讓我直呼好大膽,黑色蕾絲帶有著鏤空的圖案。啊,姐姐怎麽這麽…

突然,開門的聲響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把內褲塞在被子里,走出門去。看到了出門回家的姐姐,系成一束的馬尾,垂在姐姐白色的上衫,直到腰間,一晃之下看到黑色有些皮質感的裙子。簡單的裝束卻凸顯出姐姐曼妙的身軀,姣好的臉上有輕微的汗液。姐姐隨意的把包放在客廳的沙發上,沖我笑了一下。已經到了傍晚的時分,我們該吃午飯了,拿出了冰箱里母親做的預備菜加熱一下。飯桌上,邊吃飯,我看著姐姐,腦海里卻想到了那條內褲,繼而想到姐姐的軀體,我有些楞神。姐姐看出我心不在焉,問了問發生什麽了。我連忙否認,快速吃完了飯,逃也似的躲回了房間。

在屋里發了一會兒呆,又從被子下摸出了那摸黑色,我腦海里閃過好多畫面,感覺身體發熱,下體也有些濕潤。不知怎麽的,胡亂想到查詢網絡時,看到的有些色色的片段。我竟模仿起,攥住姐姐的內褲,一只手像身體胡亂摸去,只感覺有些酥酥的感覺,但心里的邪火不斷升騰起。我只感覺很迷離,看不清眼前的事物,聽不到周邊的聲音,手不自覺地朝著下面摸去。

突然一聲大喝:“你在幹什麽!”。嚇得我一激靈,身上頓時一陣冷汗,回過神來,發現,剛才呼喝的是姐姐。姐姐帶有慍意的眼光看著我,臉好像有些紅。我發現手里還攥著姐姐的東西,連忙松開,又趕緊把手從下體拿出。心虛的我,連聲說著:“沒,沒幹什麽…”,但我自己都覺得氣勢很虛,很明顯的傳達出我的慌亂。下一刻,我才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麽,隱約才回想起剛才有幾下敲門的聲音,和門被打開的聲音。頓時,我就感覺很尷尬又有些害怕。我自慰的時候,被姐姐抓到了,還是拿著姐姐的…自慰的。我低下頭,不敢去看那對平時最喜歡看的眼睛。

“你在幹什麽?你怎麽拿著我的內…,東西”

我什麽回答不出來。

“你怎麽做出這種事情來?”

我還是說不出什麽話,只有低下頭去,沈默不語。

一段時間的安靜後,姐姐似乎平靜下來,語氣都有些緩和,卻似乎帶著一絲激動“你做出這樣的事情,是要被好好懲罰的。”我心下一驚,什麽懲罰,姐姐要對我怎麽樣,開口微弱道“什麽懲罰?”

“對壞孩子,當然是要好好的打一頓屁股。”

“打,打…屁股?”

“對,我要好好的打你一頓,連帶你偷拿我的東西,並且自慰。”

“啊?不要,姐姐,我知道錯了,我以後…”

話還沒說到一半,就被姐姐打斷,“不行,我已經決定了,不然我告訴爸媽,讓他們知道這種事情的後果,哼哼。”

“別別別,別告訴爸媽。我知道錯了,但是打屁股也太,太羞了吧。”我還在做最後的掙紮,試圖逃過這個害臊的懲罰。但現在想來,姐姐說這話的時候,分明帶有一種愉悅和興奮,或許,姐姐就是乘著這個機會,想要打我一頓屁股,怎麽掙紮都是沒用的。

可當時的我,還無暇發現這些,身體無助的向後縮去。

“哼,壞孩子還是乖乖的接受懲罰吧!就像這樣。”姐姐坐上了床,拉動我的手,很輕易的就把我拽到了膝蓋上,啪啪打了兩下。本來稍有降溫的臉,一下子,又升起了很高的溫度。好害臊啊,上一次被打還是小學的時候,說實話,都不怎麽記得具體的場景了。身體私密的部位被觸摸,並擊打,還是在姐姐的腿上。羞意並著些許痛楚,開口啊的叫了一聲。想要起身,但是腰部被有力的手壓住,只能被壓在腿上,接連感受身後連續劈啪擊打的聲音,我感覺屁股有點微微的犯麻,隨後就帶有腫脹感。聽到聲音,感受到身後傳來的痛楚,我只覺得好羞,沒臉見人了。

約莫被打了十幾下,姐姐的擊打停下了,身體上方傳來了一陣微亂的呼吸聲。一下子,身後的擊打停下,我不自覺地開始回味之前被打的感覺。雖然姐姐停止了擊打,但是姐姐的手還壓在我的身上,這讓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果然,聽到了平時最喜歡但現在最討厭的聲音“壞孩子要被打光屁股才行哦。”然後,身後瞬間一涼。原來,姐姐看到我不在掙紮後,開始了她的下一步動作,她把我的裙子掀了起來,雙手拉住了我的內褲。終於反應過來姐姐話語意思的我,慌忙把手向後伸去,想要守住我最後的遮羞布.可惜,我完全反應不過來,刷的一下,內褲已經被剝到腿彎。雙手茫然的擋在,微微發燙的屁股上。此時的屁股像是抹上一層粉紅,在潔白的手下顯得甚是好看。

嗓音帶著笑意傳來,“你偷拿我的內褲,現在剝下你的內褲也完全是公平公正呢。“平時悅耳的聲音,如今卻像是小刀子一樣,往我的心窩戳去。我敢肯定,現在我的臉,一定是紅得像一個番茄一般。

姐姐把我的手撥開,說了句“別再用手擋了,不然看我怎麽狠狠打你!“然後,揮起手就像著我的屁股抽下。”啪!“,不再有布料保護的屁股,彰顯出它的脆弱,比之前大得多的聲響伴之而來。疼痛在屁股上炸開,這和之前完全不一樣!開始只是羞,現在卻是疼痛占據了我的腦海。隨之而來又是一巴掌打在另外半邊臀瓣。”好痛,好痛!“”當然了,不痛還是打屁股嗎?“接著一巴掌一巴掌,把膝上精巧的臀部打的一顫一顫,粉紅的臀肉凹陷下去,又彈起,浮現出先白再紅的印子,姐姐的手就像是印章一樣,一下一下在臀部蓋上鮮紅的巴掌印。

我感覺到痛楚,連連開口道:“我錯了,我錯了,別打了。“

但是求饒的話語,並不能對蓋章機器產生影響,啪啪啪的聲音不斷回蕩在屋子里。好痛,太痛了,我忍受不了,把手往後伸去,想要保護住脆弱的臀部。可是,這代表弱勢的動作,只能是徒勞無功,很輕易的被姐姐抓住,別在身後,隨著腰間被壓,臀部又更向上翹起。

好在,姐姐終於還是停下了擊打。但不好在,姐姐之前說過如果敢擋,就會被狠狠的打。

“這只手是什麽意思?看來是沒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完全沒有反悔心的孩子,要被好好的懲罰!“我想要說,我知道錯了,別再打了,好痛的。

但是,話還沒有說出口,身在最高處的屁股,卻迎來了比之前更兇猛,頻率更快的擊打。翹臀掀起陣陣紅色的波濤,紅色的臀部看不出之前清晰的巴掌印,紅色,連成了一片。求饒的話語,也隨著這晃動的紅浪,變成了哇哇的大叫。手被制住的無助身體,只能晃動起那雙腿,不斷的踢起。”啪啪啪啪啪啪“,密集的掌聲把少女的翹臀變成了一個通紅的果凍,不斷的晃動。讓本來可愛的雙眼蒙上水霧,漸漸的匯聚成水珠。”對不起,嗚嗚嗚,我錯了,我不敢了。“求饒的聲音,帶著哭腔不斷響起。纖細白凈的雙腿隨著通紅臀部的晃動而踢起。腿上的女孩顯得越發的可憐,可愛。可惜行刑者並沒有被這種可愛所感動。

幾十下手掌擊打臀部的聲音後,終於又一次的回歸了安靜,只有少女的抽泣聲響起,“嗚嗚,好痛,嗚嗚,別打了。” 通紅的臀部,比之前要腫脹很多,和潔白的大腿顯現出了鮮明的對比。少女像小獸一樣,攤在姐姐的腿上。 姐姐頓時有些心軟,放任少女在腿上趴著,用手摸了摸妹妹的頭。

隨所身後的痛感和腫脹感還是不斷的湧來,但是沒有再受到連續的打擊,我也慢慢的平覆下來,不成話語的求饒變成了嚶嚀的嬌喘。屁股的重擊停下後,更多的是感覺漲和熱,這兩種刺激卻又交匯形成了一種新的感受,癢。我稍稍的扭動身體,不知道姐姐下一步是要做什麽,但害怕又讓我不敢再伸手去緩解臀上的癢感。

身體的扭動清晰的傳到了姐姐的身上,不再打聲的求饒也讓姐姐明白我暫時安定了下來。於是,再次讓我如墜冰窖的事情發生了。姐姐岔開雙腿,夾住了我的我的腿,開口說到,“知道錯了嗎?” 聽到聲音我像抓到救命稻草一樣,連忙說“我知道了,我錯了“ 但哪想到這棵稻草卻並不結實,姐姐的巴掌又落在了我臀上。”啊,別,別再打了“,但是巴掌不像之前一樣來勢洶洶,卻也足夠讓我感覺到痛。眼里又湧現了水霧。“別打了,痛。”

身後又傳來聲音,“怎麽錯了?”略一遲疑,屁股上又挨上一掌。苦也,“我不該,不該…“

“不該什麽?“

“啪,又是一下。

“不該,拿姐姐的內褲,不該,不該…“

“啪“

“啊“ ”不該拿姐姐的內褲和自慰“我連忙又強出一聲。

“啪“

“啪“

“不要,姐姐,不要…“

“所以你現在在“

“在,被姐姐,被姐姐“ 我知道姐姐想要我說的話,但是隨著之前短暫的停歇,理智已經回到我的身體,現在的雖然痛,但卻沒有完全壓倒我的羞恥心。那句話還是說不出口。

“啪“”啪“”啪“,巴掌不緊不慢的落在我的臀上,這簡直就是拷問。

羞恥,被巴掌連續的打掉。在又挨了幾下之後,認清形式的我,又開口求饒“在被姐姐打屁股“

“啪“”嗚哇“為什麽又挨了一巴掌,我感覺有些委屈。叫聲又有了點哭音。

“被怎麽樣打?“”啪“

“啊,被被,被姐姐按在腿上打光屁股,啊,痛,嗯啊“ 雖然連著搶答,可按照節奏的巴掌還是落在發燙的臀上。

姐姐看著被鉗住的小姑娘,屁股通紅發脹,還有些透明,隨著巴掌一晃一晃,慢慢扭動,還有輕聲的叫喚,只絕對愈發可愛,紅臀真真讓自己愛不釋手,雖然自己的手掌也是感覺到痛楚,但這通紅發光的果凍真的是迷人。旋即又打了幾下才停。

“啪,啪,啪,啪,啪“

我的眼睛又泛出淚花,一半是痛,一半是因為之前慌不擇言說出的羞恥話語。不斷的輕吟著,求饒著,期盼巴掌快點停吧。

巴掌終於停下,腿也被放開,我心里長舒一口氣,開始後悔之前的行為。

“看來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

“嗯嗚,嘶,我認識到了“

“那就好了,認識到錯誤的孩子就該被好好調教。“

“嗚嗚,對,對,我知道錯了“伴隨著小聲抽泣,我還是趕忙附和。感受著一雙手把我托起,向著床上放去,我無力的跪趴在床上,一遍慶幸懲罰終於結束,一遍又想大哭一場。

“所以認識到錯誤的孩子要接受懲罰“ 怎麽有些不對,不是已經結束了嗎,怎麽又提這話。

”接下來,你還要再打十下,不許擋,也不許躲。這次要報數,並說我知道錯了,多謝姐姐懲罰。“ “這十下打完我就放過你” 似乎是安慰一樣,姐姐又跟著補了一句。

當下,我也沒有什麽掙紮的余地,只能點頭,回答說是,眼淚卻又流了下來。

“啪“

”咿呀,一,我知道錯了,多謝姐姐懲罰。“唯一感到不同的是,姐姐換成了左手來打,力道也比右手輕了許多,可飽經磨難的屁股,哪還能再承受這種痛苦。剛報數玩,我又哭了出來。”嗚嗚嗚“

“啪“

“哇,二,嗚嗚,我知道錯了,多謝姐姐,嗚嗚,懲罰。“好在的是沒有因為嗚嗚聲而被視作沒好好報數。

“啪“

……

“十!我知道錯了,多謝姐姐懲罰。嗚嗚嗚…”

十下之後,少女的嬌臀完成是深紅的顏色。無力,較弱的人兒,趴在床上,哭聲漸漸轉小.裙子上翻在背上,內褲早已掉在別處。小手向臀部摸去,摸到的一瞬間又是一下抽搐,緊接著,小心翼翼的輕揉著。

我撫慰著自己戰損的部位,消解著痛苦,想要說話找姐姐安慰,卻發現姐姐不見了。

回頭用還帶著一點水霧的眼睛找尋姐姐的方位。傳來一陣腳步聲,姐姐手里像是拿著什麽。

姐姐拿起那個方形的東西,放在眼前,對著我,哢嚓一聲。

原來是相機?!我這時才發現姐姐是對我拍了一張照片,是我紅著臀部趴在床上的照片!

什,什麽!為什麽要用照下來?我有些吃驚的看著姐姐,卻才發現姐姐也是臉微微發紅,有點難掩激動的神采。

姐姐沒做過多解釋,只是說道,“壞孩子惡行的結果,當然要記錄下來。“

頓感委屈和無助的我,眼淚啪嗒啪嗒的掉下來,姐姐過來安慰了我。

但我只記得哭得像一個孩子一樣,之後又被哄著沈沈睡去。

現在想起,只感覺好羞恥,按在腿上揍了一頓,還不止一次的流下淚水,說出了羞恥的話,完全像一個小孩一樣哭的稀里嘩啦。最難堪的是,那副模樣還被用相機記錄下來。想到這,真是又羞又惱。之後刪掉照片的念頭,在心里盤桓,久久揮之不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淫墮學院:好色的女老師們被打屁股懲罰 (Pixiv member : 展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