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屁眼制卡師的受難日~被接待員小姐扇屁股也太難為情了吧! (Pixiv member : 沐雨染尘)

   陳清漓是個被上帝賜福的女人,生前,她對上帝許願,希望自己的屁股永遠紅腫。


  上帝說:“行,只能四天。”她說:“那就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上帝說:“不行,只能三天。”她說:“那就昨天,今天,明天。”


  上帝說:“不行,只能兩天。”她說:“那就白天,黑天。”


  上帝說:“不行,只能一天。”她說“行。”上帝茫然地看著她,問她哪一天,她說:“每一天”


  上帝哭了,說:“三天之後啪了你嗷!”


  於是她就被高空掉落的板子砸中腦袋,以一種相當抽象的方式被送去了異世界。


  但賜福也並非空談,清女士穿越到了一個夢寐以求的sp卡牌世界,並以豐富的羞恥體驗和挨打屁股經歷成為了一名地位尊貴的制卡師。


  而上帝的賜福便是清女士的前世記憶,前世的認知構成了她的三觀,在前世放浪形骸的清女士,在這個sp卡牌當道的異世界甚至成了一個思想保守,極易害羞的人。


  具備種種超自然能力的卡牌,自然是唯心主義的產物,而唯心主義自然和精神,意志力脫不開關系,想要制作一張卡牌,便要全神貫注地想象,描繪卡面,將自己對其的認知,渴求灌注其中,才有幾率制成一張卡牌。


  想要制成一張具備洪水功能的卡牌,往往要親身體會數次,才能記住足以制卡的細節,或許在其他世界這是個苛刻的規則,但清女士的這個異世界可是sp世界啊!


  澀情世界的戰鬥力和色色掛鉤,於是詭異中又帶著澀情的畫面出現了,被揍得屁股紅腫的女孩能夠飛天遁地,揍兩下豐收女神的屁股便能五谷豐登,人類擺脫了資源不足的限制,娛樂的空前

繁榮成了理所應當的事。


  清女士知道,自己注定會愛上這個世界的,但眼下……果然還是好羞恥!


  這份羞恥在清女士在制卡師協會時達到了巔峰,讓身材高挑,前凸後翹,一身研究員打扮的幹練大姐姐破防的,是前台接待員的問候:


  “歡迎您的到來,協會的學徒制卡師……【紫屁眼】小姐?啊!您就是那位越級一挑十二的天才制卡師嗎!最近傳的沸沸揚揚的風雲人物居然讓我見到活的了!”


  謝謝你對我生命狀態的肯定,但我好像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呢……這種名字被傳的沸沸揚揚是鬧哪樣啊!前身挨打屁股挨傻了吧!取個這種名字……


  “嗯,是我,一間制卡屋,我有預約。”陳清漓用冷淡的語氣掩蓋自己的羞赧,好在白大褂的立領遮住了自己臉頰上肉眼可見的羞恥。


  “嗯嗯,您的制卡屋編號是3612,祝您制卡順利!”接待員小姐並沒有如預想中被冷漠逼退,似乎反倒更加興奮了起來。


  得到編號的陳清璃只想趕快逃離,可還是要強裝鎮定,不然以自己現在的名氣,被發現臉皮超薄的話,會留下洗刷不掉的黑歷史吧!


  “制卡師制卡要參考自身經歷……天吶……不會那位的菊蕊就是紫色的吧,傲岸的天才卻是紫屁眼,我好喜歡這一款!”


  陳清璃淡然離去的步伐里插進了一縷若有若無的慌亂,好在那位接待員小姐的聲音並不大,走開幾步就聽不到了。


  不過視線還在!接待員小姐火熱的窺探,直勾勾灼燒著自己兩臀之間的羞處,似乎能透過衣物的遮擋,直接望見自己的菊穴一般。


  不過陳清璃倒也不反感,只是目前還不適應而已,所幸,那位侵略性十足的接待員小姐在自己腿軟之前收回了視線,這才讓“傲岸の天才”緩了一口氣,這時她才意識到,自己可恥地濕了,被人說了兩句話,看了兩眼,甚至碰都沒碰自己,自己就濕了!


  天才女士在內褲濕透之前鉆進了自己的制卡屋,在這個無人的房間,陳清璃才得以放松,一把扯下自己的外衣,露出自己豐腴的臀部,保守的棉白內褲尺寸很大,足夠將整個屁股包裹住,但並不顯得俗氣,因為在兩瓣肥臀之間赫然開著一個小洞,深紫色菊蕾袒露在外界冰涼的空氣中,菊花周圍的褶皺在冷空氣的刺激下來回收縮。


  毫無疑問,這是特制的內褲,看來前身對自己的瑰麗性器頗為自豪,陳清璃雖然對紫屁眼的稱呼深惡痛絕,但明明有機會更換內褲可還是選擇了穿特制內褲,便足以證明清女士也樂在其中嘛。


  由於能源物資變得無限,貧富差距被徹底消滅,在這個理想的新世界,怎麽享受生活才是人生的主題,毫無疑問的是,性快感將作為極其重要的內容,陳清璃也在逐漸適應,不過羞恥心的轉變仍然是個漫長的過程。


  值得一提的是,新世界的人類也沒有擺脫固有觀念的影響,社會運行處於新舊交替的階段,也就可以解釋為何制卡屋還需要預約了,而卡牌決鬥便是這種新舊交替最好的體現。


  人們仍然保持著對強者的追捧,但人對強者的敬畏不覆存在,強者的身份並不會帶來任何特權,只是會讓強者們挨打屁股時多挨兩下,而諸多強者們也便在這特殊的關懷中逐漸向更高的山峰攀登,盡情享受著追求自我實現的過程。


  這便是清女士大發神威一挑十二的動機,成為世界最強的話,再被任何人調教都是下克上了吧!


  今天租賃的制卡屋便是清女士成為世界最強的一個重要注腳,陳清璃要制作一張屬於自己的卡牌!


  將前身制作的卡牌在桌子上攤開,一共四張,卡牌上的形象姿態各異,栩栩如生,少女,成女,御姐,魔法師,唯一相當的是,卡面中那白皙臀肉間的深紫色光彩奪目,這四名千嬌百媚的俏麗身影都有著神秘又淫靡的紫屁眼!


  而最為羞人的是,四名裸露白臀紫屁眼的女性,眉眼都與陳清璃頗為相似,即便因為身份年齡不同而有著細微差異,但把卡牌和陳清璃放到一起,一眼便能認出那裸露著紫色屁眼的女人正是陳清璃!


  由於制卡師必須對事物有足夠深入的認知才能制作相應的卡牌,而這種認知要詳實到苛刻的程度,所以制卡師取材的對象往往都是自己,連那些鼎鼎有名的制卡大師也是如此,現在人手一張的【罰站的紅臀少女】就是制卡大師葉紫銘的形象。


  而作為最年輕的制卡大師,葉紫銘沒什麽架子,經常開著直播和網友聊天,觀看新人制卡對決便是常駐項目,每每看到那張【罰站的紅臀少女】葉紫銘便會臉紅不已,而隨著決鬥的進行,紅臀少女被不斷懲罰調教,羞到說不出口的葉紫銘便會把攝像頭對準自己M字開腿的身下,這時葉學家們便能從葉紫銘淫穴收縮中讀出她的想法。


  陳清璃也是葉紫銘的粉絲,第一次看到這種玩法的她大受震撼,這也是陳清璃渴望變強的目標之一,對方對準下體的話……自己就能對準屁眼了吧……那會不會有清學家來翻譯自己屁眼的收縮……哎呀!停一停,不能再意淫了。


  用制卡屋自帶的協會皮拍給了自己不安分的淫穴一個教訓,讓她冷靜下來後,陳清璃便正式開始制卡,制卡屋里配有最佳制卡環境和諸多輔助設施,再加上陳清璃作為穿越者特有的高精神屬性,制卡自然頗為順利。


  陳清璃換好自己穿了許久的指揮服,在制卡台前的大屏幕上播放起了自己提前錄制好的影像,那是陳清漓穿著指揮服活動的身影,根據自己設計的播放順序,在自己制卡到關鍵時刻時,會播發指揮服陳清璃挨啪的畫面。


  這些都是鞏固認知的手段,陳清璃取出一份白板卡牌,提前回憶了一遍自己的形象,意識脫離軀體的束縛,面對面注視著自己,指揮家的颯爽和單獨開了個窗口特意露出來的紫色屁眼格外突出,但在靈性視角依然是平平無奇的失色狀態。


  意識要靈性作顏料,給指揮服繪上色彩,鮮艷的顏料塗到那黑白的布料上變得暗淡無比,集中精神的疲憊逐漸加重,對指揮服原本色彩的認知也逐漸模糊。


  意識慢慢失去控制,正當陳清璃的制卡走向失敗時,澄澈的滴水聲回蕩在屋中,畫面憑空出現在陳清璃的意識中,晶瑩的珠淚緩慢且精確地滴落在古井無波的湖面,蕩起的水波在湖面散開,意識也在水波擴散的過程中重歸寧靜。


  陳清璃來不及細想,在精神枯竭之前繪完了指揮服,而那白皙肥臀間的神秘紫色則描繪得極其輕松,在給兩處灌注靈性後,陳清璃便在心中默念起了收束意識的關鍵詞,這個關鍵詞便是讓清女士羞恥的元兇——紫屁眼!


  隨著身下傳來連綿不絕的水聲,陳清璃重新恢覆了對身體的掌控,緩過神來才發現,自己早已潮吹失禁!


  “紫屁眼……?”不知所措的陳清璃只好懷疑起了方才自己的默念,試探性地念出了一聲紫屁眼,頓時感覺自己水淋淋的私處和菊穴都在下意識的收縮。


  “……我的身體居然這麽淫蕩嗎!?”陳清璃不禁感慨唯心主義的神奇,轉頭望向制卡台,絲織台布上躺著一張神異非常的卡牌,卡牌中高挑筆挺的軍裝御姐神采飛揚,甩起的軍衣後擺下飽經鍛煉的緊實肉臀下,深紫色的屁眼熠熠生輝。


  【紫屁眼的指揮官】


  【品質:優良】


  【效果一


  受虐指揮者:指揮官的戰術素養取決於屁股的紅腫程度,在屁股達到“紅腫”程度後,可強制一名“主”挨打屁股。】


  【效果二


  紫屁眼的羈絆:指揮官與屁眼為紫色的女性共同作戰時,屁眼會越發顯眼,更容易被攻擊。】


  “效果完美,卡面帥氣,不愧是我!”陳清璃心滿意足地收下這張卡,自己換傷流的攻擊手段又多了一種,制卡大成功,心情愉悅的清女士決定去恰頓好的慶祝一下。


  清女士拿起聯系接待員的電話,清了清嗓子,用勾人的挑逗語氣說道:“是接待員小姐嗎,我是制卡師紫屁眼,麻煩擼起袖子,帶上結實的工具,來解決一下我,的麻煩”


  解決陳清璃念得格外重,在聽到接待員喜出望外的應答後,清女士跪在了制卡台上,用腳趾挑起脫下的高跟鞋,另一只高跟鞋放在制卡台上這個大屁股的右邊。


  接待員興沖沖地趕到制卡屋,在扣門得到請進的回答後,屋門便自動打開,映入眼簾的便是充滿肉欲的豐腴肉尻,束縛著這顆飽滿肥臀的是一條可憐的棉白內褲,而最顯眼的是,這條內褲在兩瓣桃臀之間開了一個洞,洞中神秘感十足的深紫色正如心臟般跳動。


  向下望去,是這位美艷的“紫屁眼”女士筆挺又富有肉感的長腿,腳上掛著的高跟鞋正在字面意義上的挑逗著接待員小姐,正當她疑惑另一只鞋子的去處,便窺見了制卡台前的一汪水潭。


  看來這便是這位女士遇到是麻煩了,表面裝作惱怒,接待員小姐內心卻是樂開花了,而掃視這個即將真正開花的大白屁股時,接待員找到了那只遺失的高跟鞋,她安靜地躺在這個需要料理的屁股右邊,觸手可得。


  紫屁眼女士好會啊……這些細節都完美地挑起了我的欲望,主動又體面,沒有一句直白的揭示,但在這種氛圍下,她那豐滿的屁股不挨打不行了。


  不過接待員小姐並沒有打算認輸,倘若被這位女士主導,那自己就變成她的打屁股機器了,於是接待員小姐發起了主動權爭奪戰!


  “【紫屁眼】女士,您遇到了什麽麻煩呢?”


  “我……我制卡成功之後就失禁了……地上那攤就是我遇上的麻煩……但您要解決的麻煩應該也包括制卡台上的我……”


  “誒……?”


  為什麽傲岸の天才會這麽怯懦啊!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樣!我只是叫了她的制卡師頭銜吧……遭了,不會把她嚇壞了吧……


  接待員小姐撇下手中的戒尺,雙手背後裝作無辜的樣子,眼睛卻時不時瞟兩眼制卡台上的白晃晃。


  “嗚……那些也都是我勾引您打我屁股的小心思……對不起,我是個壞女人,請您狠狠教訓我的屁股吧……”


  看不到接待員小姐豐富的內心戲的陳清璃依舊在袒露著自己的罪行,原來用來挑逗的高跟鞋則成了揭露自己緊張的放大鏡,從有意無意地勾動變為了不受控制的顫抖。


  啪!“如您所願,欠揍的大屁股女士”狠厲的抽擊有效地緩解了清女士的緊張,比預想中還要猛烈的熱辣疼痛沒有擊垮清女士,反倒是讓她重新恢覆了作為成熟女性的鎮定,高撅的臀部便是有力的證明。


  接待員小姐不禁感慨前後變化之大,似乎自己方才的一巴掌抽起的不只是翻飛的白膩臀浪,還有這位女士的羞赧和怯懦,再看她如今的樣子,窺不見一處方才不安的痕跡,只有豐腴肉臀上鮮艷的通紅掌印證明那不是自己的幻想。


  “您的變化真讓我吃驚,不過無論是像個懵懂少女般青澀的您,還是眼下這般鎮定自若的您,都會處於相同的境遇,只不過是挨巴掌的多少而已。”


  接待員小姐無所顧忌地褻玩著成熟女性的肉臀,大膽地掰開兩瓣肥美的臀肉,將女性的恥穴和菊眼暴露在外,審視又貪婪的視線似乎本就帶著一股溫度,把天才的下體燙的收縮不止。


  “您不必說話,犯錯的孩子安靜地撅高屁股挨巴掌就好,孩子~哪怕我在登記時看到您的年齡有30歲,比我大足足六歲,但那也是個要挨打屁股的孩子呢~”


  她就這樣保持這個姿勢,這個讓那個一挑十二,風光無限的天才羞憤欲絕的姿勢,而最讓人難堪的是,即便被人扒開肥屁股,露出屁眼和淫穴,自己卻還是會不爭氣地濕潤,兩處羞人的性器都因為難得的見面會而爭先恐後地收縮著。


  “看吧,對您來說,在犯錯時語言是虛偽的無用之物,您的下體給我反應不僅快速還無比真實,我接手您的大屁股這個項目的時間不會太長,希望您在這段時間向您的下體學習,正如您的頭銜呢,【紫屁眼】女士。”


  “好啦好啦,您的臀肉已經放松下來,再被我說兩句怕不是就要直接噴出來了,現在開始對您屁股的‘規勸’吧。”


  接待員這才戀戀不舍地放下了揉弄臀肉的手,柔軟,豐滿,又富有彈性,而接下來自己將賦予她最後一項魅力——火熱。


  啪!又是一巴掌,這巴掌甩在了與方前涇渭分明的地方,左右兩瓣屁股的正中心都印著一個通紅的巴掌印,而接下來的上色工作都將圍著這兩處巴掌印展開。


  高跟鞋,這位女士為自己屁股選擇的知己,鞋底防滑的紋路在與臀部的親密接觸下,會留下屬於自己的烙印,這便是鞋底sp的特點。


  與拖鞋不同,高跟鞋的魅力在於便攜和優雅,出門在外的女士想要給臀上補妝,高跟鞋便是完美的選擇,這也是女廁隔間中響聲的來源,而拖鞋的魅力則在於祛魅,無論身份高低,家中總會出現一雙拖鞋,能力與地位再出眾的女強人,在屁股上印滿拖鞋印時,也是個犯錯的小女孩罷了。


  握住鞋跟與鞋底的銜接處,尖細的鞋跟不宜於臀部直接接觸,而排除掉握把部分,真正能痛揍這個大屁股的鞋底只有一部分,與清女士的肥臀相比更顯得渺小,但痛感卻沒有因為接觸面積小而減少,反倒是給了這個大屁股更多品味疼痛的機會。


  “大屁股的紫屁眼女士,接下來我要正式開始料理你的屁股,我不希望看到左搖右晃,來回閃躲的屁股,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吧。”


  穴肉驟然緊縮,連深紫色菊眼都張開了幾分,得到了下體回應的接待員小姐滿意點頭,揚手便抽了大屁股兩鞋底。


  啪!啪!啪!這次是連扇三下,接待員有意試探著大屁股女士的忍耐極限,略帶灰塵的鞋底揍在白皙的屁股上,每揍一下兩處羞人地兒都會熱烈地回應,敗北之意越發明顯。


  四下,五下……在接待員小姐迅猛有力地連抽九下肉尻後,陳清璃終於忍不住叫出了聲音,這可給了接待員小姐更進一步調戲的機會。


  “哎呀呀,制卡師大人被鞋底揍屁股都會叫出聲來呀,該不會我再揍上幾下,您就會哭著搖晃紅彤彤的大屁股求我放了您吧,那可真是太丟臉了。”


  接待員小姐用鞋跟在清女士紅腫的屁股上剮蹭,遊弋的鞋跟時而輕點深紫屁眼,時而在紅腫的臀峰上用力一壓,作為上位者的富裕在此刻體現的淋漓盡致,而挨打屁股的女士則只能小心翼翼地承受。


  “不過說起來,您可真是人如其名呢,屁眼和傳聞中一樣美麗,您剛剛說制卡成功了,也就是紫屁眼家族有了新成員咯?是主還是貝,能讓我看看嗎?”


  陳清璃紅腫的屁股把股間那抹色彩映襯得愈發瑰麗,讓接待員也忍不住誇讚,不過對清女士的誇讚只是下個話題的跳板,對新卡的好奇烙印在了新世界每一個人的DNA里,接待員自然不出其外。


  “是貝,但打扮很帥,喏,給你看。”陳清璃並沒有表現得和她身體一般畏縮服從,如同朋友般和痛打自己屁股的“罪犯”閒聊著,頗為隨意地遞出了自己的傑作。


  “喔哦~很颯爽幹練的指揮官嘛,不過居然是個挨打屁股才會幹活的誘受,還有這個連攜效果,嘖嘖嘖,你用自己的卡組對決的場景一定很淫亂,從制卡師到卡牌都有個紫屁眼。”


  “誰讓我的那里真的是紫色呢,不然挺好的嘛,辨識度多高。”


  “我倒是好奇,制卡師也有這種效果嗎,你和你的卡牌女孩們究竟哪個屁眼更紫呢?”


  “嘶……我有其他選擇嗎?”


  啪!格外有力的狠擊抽的臀浪久久不息,不等陳清璃反應過來,自己無比熟悉的鞋底觸感從熱辣疼痛的臀上傳來,似乎自己只要說出個b音便會結結實實地挨上兩下。


  “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也很好奇。”


  陳清璃從心地喚出了卡牌中的御姐,以免自己可憐的屁股遭受無妄之災,有個人來幫自己分擔,自己說不定還能少挨兩下呢。


  “遵循您的意志而來,您戒尺所及之處,都將變成您的領土。”


  那是一位有著晚霞般金發的美艷御姐,身體與能力都達到完美時段產生的成熟魅力不言自明,黑色的軍衣下是凹凸有致的身材,而軍衣之外則是大片大片的白皙軀體。


  毫無疑問,這位帥氣成熟的指揮官女士,只穿了上衣,而軍衣下擺又只能堪堪遮住屁股,不過好在有長筒軍靴和吊帶黑絲吸引走了視線,讓這位光屁股指揮官不會太過難堪。


  “嗯……從主人您目前的狀態來判斷,我多半是被殃及的池魚,而從您窘迫得夾緊的屁股來看,我就算躲會卡里也會被您強拉出來吧。”


  紫屁眼的指揮官展示了自己卓越的分析能力,換來了主人的摻雜著尷尬,木訥,鄙夷,嫌棄的覆雜眼神。


  “地上的這攤液體多半就是主人您挨打的原因吧,非常抱歉,這位接待員小姐,不用客氣,請給我主人的屁股一個深刻的教訓,我可以幫您分擔一部分工作。”


  指揮官嫻熟地倒戈,用對主人的背刺爭取自己幸免於難的可能。


  “噗哈哈哈哈,沒……沒關系,不用你說我也不會客氣的,你主人的屁股肥美又挺翹,耐揍的很,倒是你,光著屁股指揮不會感到羞恥嗎”


  接待員小姐被不同尋常的指揮官女士逗得哈哈大笑,對她的興趣更多了幾分。


  “我的形象是制卡師設計的,所以您可以問問趴在桌子上撅著紅屁股的那個人。”


  “好哦,不過能請你趴在她旁邊嗎?”


  接待員小姐笑著指了指陳清璃,舉起了手中的高跟鞋。


  “投誠失敗了嗎,看來本指揮官今日難逃一揍啊,罷了罷了,和自己的沒用制卡師一起挨打,也算有幾分慰藉。”


  指揮官捏著下巴冷靜分析,順從地趴在了自己制卡師的旁邊,並且用自己更為緊實的肉臀擠了擠陳清璃,光潔的肉臀在趴下時便擺脫了軍衣的遮掩,平靜地等待著即將出現的抽打。


  一紅一白兩個大屁股橫置於接待員身前,一個豐腴柔嫩,一個緊實挺翹,各有千秋,各具特色,但相同的是,她們都躺在桌上,任由自己施為。


  倘若只是這樣,還不足以讓接待員手癢不已,兩個大屁股中都綻放著的一抹紫色的神秘花朵才是定睛之筆,紅腫屁股的那朵花顏色更艷麗,白屁股那朵雖遜色幾分,卻也有自己的優勢,那便是褶皺比旁邊那朵少了不少,幾乎看不到什麽褶皺。


  “經常玩菊蕾才會讓菊眼附近的褶皺變平減少的,是這樣嗎,指揮官女士?”


  接待員小姐自然知道原因,只是想讓對方親自說出口,把懲罰的氛圍坐實。


  “是的,您說的很對。”指揮官女士淡然地答道,似乎並沒有預料中的羞恥。


  “那請幫我數一數,你的創造者菊蕾上究竟有幾道褶皺吧,比你的褶皺多一道,就抽屁眼十下,你也不想自己變成名副其實的紫屁眼吧,成熟的戰略家女士。”


  接待員自顧自地扒開了指揮官的臀瓣,熟女屁眼似乎因為不速之客的拜訪而頗為拘謹,也便是這份拘謹讓接待員順利地完成了清點工作。


  “如您所願。”指揮官女士不愧為軍人,令行禁止在她身上得到了完美的體現,不過就是在聽命於誰這個領域,指揮官女士似乎翹課了。


  來到自己創造者的身後,出人意料地狠扇了陳清璃一巴掌,接著用尊敬的語氣說出了大逆不道の下克上之語。


  “主人,您有三秒鐘的時間來夾緊屁眼,停下您淫亂的收縮行為,我並不是來抽插撫慰您瘙癢的腸肉的,在我說完這句話的三秒鐘後,我將掰開您已經被打的紅腫的屁股,清數您屁眼上的褶皺,倘若您仍然不知廉恥的收縮屁眼,您會得到我巴掌的教訓。”


  陳清璃:"(º Д º*)


  接待員小姐:Σ( ° △ °|||)︴


  不知道是在軍校經歷了什麽,指揮官女士對用惡毒刻薄的話語訓斥人方面格外有經驗,在方才那一巴掌的威懾,和嚴厲又幾近羞辱的命令下,陳清璃雖然在身下淌起了小水窪,但還是生生克制住了收縮。


  “很好。”指揮官掰開了略微燙手的肥臀,認真地數起了其上的褶皺,如同對待敵情般嚴謹仔細。


  “你還真是讓我吃驚,剛剛的訓話連我都有點心動,下意識縮緊了後面,不過作為嚇到我的懲罰,抽屁眼的比例變為一比十五。”


  接待員小姐扯了扯因為被淫液浸濕而變得難受的內褲,對指揮官更興趣了,望著眼前的美人辨菊圖,頗為熟練地揉起了自己的乳球,另一只手也不忘伸到身後撫慰被嚇得緊縮的後庭。


  可陳清璃的體驗可就沒有這麽好了,接待員的懲罰可謂卓有成效,從指揮官女士明顯加重的呼吸便可見一斑,呼出的氣息把對方意亂情迷的欲望傳遞給陳清璃,瘙癢又不得不克制,被自己的造物訓話羞辱,現在又被她掰開屁股數屁眼褶皺,屈辱帶來的快感已經讓陳清璃把羞赧和青澀徹底遺忘,恨不得現在就命令指揮官女士扣爛自己。


  啪!摳弄沒有帶來,屁股上的疼痛倒是給陳清璃解了解癢,至於挨巴掌的原因,指揮官女士說的很清楚:


  “主人,您並沒有克制住自己淫亂屁眼的收縮,我必須要承認,這有我喘息的原因,但您屁眼的淫賤難辭其咎,這是您應得的一巴掌,坦白說,若不是太過僭越,我更想將這巴掌給予您顯眼的紫屁眼。”


  “可以的”接待員在自慰時突然插進一句,顯然自娛自樂的她並不介意這小小僭越帶來的配菜。


  啪!指揮官女士忠誠地執行了命令,讓燒灼的疼痛感從屁股蔓延到了股溝,清女士被兩個無恥家夥的卑鄙手段徹底訓服,乖乖夾緊了菊蕾。


  “12道褶皺,看來主人您菊眼的處女已經被拉珠或是假陽具奪走了。”


  在兩巴掌加一下暴擊巴掌的教訓下,陳清璃終於是忍住了收縮,讓指揮官得以完成清點工作。


  “比你才多四道啊,有點可惜,我還期待著把你抽成真正意義上的紫屁眼呢。”


  接待員小姐停下了撫慰自己的手,略顯失望地回想著方才自己數出的褶皺。


  “在你主人旁邊趴好吧,不需要掰開屁股,你羞憤欲絕的主人會幫你完成的。”


  陳清璃終於得到了一個覆仇機會,自然格外賣力,力度之大讓那紫色的菊蕾綻開了粉紅色的濕滑腸壁,指揮官女士這時才稍稍體現出些許不安。


  “指揮官女士看起來有點不安呢,如果感覺緊張的話,不妨問問你的主人,她可是最了解屁眼挨抽的感受呢~”


  接待員小姐將手上自己的淫液全抹在指揮官的緊實肉臀上,防止打滑打到一些,能帶給這位癡女指揮官快感的部位。


  而又被調戲了一嘴的陳清璃也收斂了些,一主一仆兩人都被接待員小姐短時間內訓得服服帖帖,更何況這主仆二人臀間都鑲嵌著神秘優雅的紫水晶呢。


  “幫這位張著屁眼的女士計數吧,記錯了可就要重新打過哦,這位女士可是扇過你的肥屁股的,得罪她可要注意好對巴掌的防範哦。”


  接待員小姐輕拍了兩下指揮官女士的肥厚陰唇,接著便在淫穴下交叉揉搓著雙手,毫無疑問,她把這位女士的小穴當成了水龍頭,似乎只有用她的淫液洗滌凈手上的純潔,才能鞭撻她的菊蕾。


  尊重,充滿儀式感,但這些卻是建立在羞辱和調教之上的空中樓閣,當指揮官女士因為疼痛和屈辱不再保持體面時,這座尊重的樓閣便會頃刻倒塌,將這位成熟女士被扇屁眼的本質暴露在大眾的視野中。


  “我們已經有了良好的開始,希望你能包容我的粗魯,畢竟你的性器官們並不喜歡溫柔的對待,收起你自以為是的冷靜和成熟,眼下的你只是個正準備挨巴掌的屁眼女士。”


  啪!“一!”


  站在一旁幫忙掰屁股的陳清璃當即報數,屁股仍舊滾燙的她熟知自己這位召喚物女士的臂力,不過更能說服她的是,自己真的處於食物鏈的最低端,像她們兩個一樣說出精準,嚴苛又極具羞辱意味的訓斥,自己怕是屁股被打爛也做不到。


  不過好在,捕食者之間也有上下之分,看過訓斥教訓自己的“叛徒”召喚物挨著一下又一下狠厲的巴掌,被接待員小姐用最不體面的方式訓服,不安扭動的軀體被死死鉗住,只能被迫承受更加嚴厲的掌摑,自尊心由此破碎,混進了地上那灘早已不知成分的液體中。


  我的尿液,淫水,指揮官的淫水,還有接待員,那個自始至終都保持著食物鏈頂端姿態的女人,她的下體也在不斷分泌著粘稠濕潤的淫液,似乎是自慰到一半被打斷的結果。


  陳清璃看著那個在60下掌摑下哭出聲的軍裝御姐,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她的自尊心是長在屁眼上的,被接待員一掌一掌硬生生抽碎了,那自己尚算幸運的吧,自尊心生在了屁股上,雖說也並不是什麽光彩的事,但總比現在這個捂著股溝哭的女人強。


  “你的內心戲還真是豐富啊。”接待員小姐把掌摑哭一位女士過程中沾染的淫液隨手蹭在自己乳球上,擡頭看了陳清璃一眼。


  !她能聽到我說話!那……我挨打屁股的心聲豈不是全都被……沒有沒有……應該不會吧……?


  “會的哦,揍你屁股的時候你沒少在心里罵我,我記得清清楚楚的。”


  接待員小姐似笑非笑看著陳清璃,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耳朵。


  “咕,殺了我吧……”陳清璃兔子一樣溜到一邊和蹲在地上哭的指揮官報團取暖。


  “別害怕嘛,罵的我還挺爽的,現在你們被揍爽了,該教訓一下我這個老阿姨了吧。”


  地上的兩大只不敢想象自己聽到了什麽,擡頭卻看到了一顆同樣白皙豐滿的屁股,泥濘的小穴和屁眼都收縮個不停,似乎饑渴已久,而右半邊屁股上貼著一張制卡協會的執照——秋逸,制卡大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淫墮學院:好色的女老師們被打屁股懲罰 (Pixiv member : 展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