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和表妹

 那天是周末,表弟表妹來我家玩。我們三個正在房間里聊天,突然表妹說:"姐姐,你是不是偷偷買了什麽東西啊?"

我一驚,連忙否認。表弟也跟著起哄說:"對啊,是不是藏起來了?快拿出來給我們看看!"

我心虛地搖頭,結結巴巴地說不出話來。

這時表妹走到我身邊,伸手就去翻我的口袋。我急忙按住她的手,低聲央求道:"別亂動我的東西,真的沒什麽可給你們看的..."

可是表妹不聽勸告,硬是要搜查我的身體。她把手伸進我的衣服里,在我身上到處亂摸。我被她摸得渾身不自在,忍不住推開她的手說:"不行...這樣太過分了..."

誰知我剛說完,表妹就一把扯下了我的褲子。我的內褲瞬間暴露在他們面前。

我羞愧難當,趕緊捂住下身蹲在地上。表弟和表妹看到我的小褲衩後,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我滿臉通紅,不敢擡頭看他們的眼睛。就在這時,表弟開口說話了:"姐,你這小褲衩也太性感了吧?是不是故意買這麽小的穿給我們看的呀?"

我漲紅了臉辯解道:"才不是呢...這...這只是普通款式的而已..."

表妹卻不依不饒,她走過來蹲在我身邊,用手指戳著我的大腿內側說:"騙人!我看你就是想要引起我們的注意吧?那我們今天就好好檢查一下,看你到底有沒有藏著什麽見不得人的東西..."

說著,她就動手把我的內褲往下扒。我拼命拽著褲腰不讓脫表弟表妹雖然力氣不大,但兩個人一起拽的話我還是很難掙脫開的。

眼看內褲就要被徹底脫掉,我急中生智,對他們說:"你們這樣太過分了,我是不會讓你們脫掉的!除非...除非我自己脫下來給你們看..."

聽到這話,兩個小家夥立刻停下手上的動作,期待地看著我。我知道自己已經沒有退路了,只好咬牙站起身,背對著他們慢慢褪下了內褲...

隨著布料一點點離開身體,我的臉燒得更厲害了。我能感覺到兩道炙熱的目光牢牢鎖定在我的臀部和大腿上,仿佛要把我整個人看透一般。

終於,我的內褲完全脫離了我的身體,掉落在地。這一刻,我只覺得天旋地轉,大腦一片空白。等我回過神來時,才發現自己正赤裸著下身站在兩個小孩面前,任由他們隨意欣賞自己的身體曲線...

表弟表妹似乎被我大膽的舉動嚇到了,過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他們先是互相看了一眼,然後小心翼翼地湊到我跟前,用手指輕輕撫摸著我光滑細膩的皮膚。

我緊張極了,生怕他們會做出更出格的事情。然而這兩個小家夥只是好奇地在各個部位來回摸索,並沒有什麽越軌的動作。漸漸地,我也放松下來,不再那麽抗拒他們的碰觸...

就這樣,我在表弟表妹面前主動脫掉了內褲,任由他們在光溜溜的身體上遊走。雖然有些羞恥,但我知道如果不這麽做的話,後果可能會更加嚴重...


表弟表妹畢竟年紀還小,雖然看到我主動脫光了有點興奮,但也只是一時沖動而已。過了一會兒,他們都安靜下來,開始商量該怎麽處置我這個大姐姐。

我問他們想要怎樣,他們卻說要給我一個教訓,讓我以後再也不敢偷藏東西騙他們。我說那要怎麽教訓呢,他們想了想說要不打我幾下好了。

我聽了很驚訝,問他們會不會太重了。他們說沒事,輕一點就好了。於是我就讓他們打我幾下試試,反正我也不怎麽疼。

誰知道這兩個小鬼頭還真就舉起了手,作勢要打我。我連忙制止他們,說我開玩笑的,不用真打。但他們不肯聽,非要照做不可。

沒辦法,我只好乖乖趴在床上,撅起屁股給他們打。雖然他們力氣很小,但每一下打到敏感的部位還是會有些痛感。我強忍著不適,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讓他們繼續...

打了沒幾下,兩個小家夥就開始氣喘籲籲起來。我知道他們是累了,我還勉強能忍住,到後來已經有些吃不消了。我的呼吸變得淩亂起來,臉上也開始泛起紅暈...

表弟表妹看我表情有異,以為是自己打得不夠用力,又開始加大了力度。我幾乎快要支撐不住了。可我仍然堅持著,沒有讓他們停下來的意思...

就這樣,我被迫跪在床上接受表弟表妹的毆打。雖然他們的力道並不重,但這番屈辱的經歷已足夠讓我感到無比羞恥。好在最後他們玩夠了也就停手了,我如釋重負般癱軟在床上,大口喘著粗氣...

他們並沒有使用太大的力氣。即便如此,接連不斷的巴掌聲依然響徹整個房間。我的臀部很快就腫了起來,像兩塊熟透了的桃子似的又紅又亮。

表弟表妹看到我紅腫不堪的雙丘,似乎更加興奮了。他們變本加厲地對我拳打腳踢,直到聽見我發出痛苦的呻吟聲這才罷休。

其實一開始我只是想配合表弟表妹玩玩,沒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地步。當我意識到情況不對時,已經來不及阻止了。我只能默默忍受這一切,祈禱這場噩夢盡快結束...

當時我那個上初中的妹妹正好在家,目睹了整個過程。當她看到我遭到表弟表妹欺負時,非但沒有阻止,反而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

打完我之後,表弟表妹意猶未盡地跑去找我妹妹炫耀戰果。誰知妹妹聽了他們的描述,不僅沒有生氣,反而笑嘻嘻地告訴他們應該怎麽打才能既好玩又不至於弄傷我。

妹妹的話顯然給了表弟表妹很大啟發,他們回到我跟前,重新調整姿勢準備再來一輪。這次他們明顯加重了手勁兒,每一巴掌下去我都覺得像是被人用棍子狠抽了一記。

我疼得直咧嘴,哀求他們輕點兒。可是表弟表妹根本不理睬我的請求,照樣我行我素地打著。妹妹則在一邊指導他們如何用不同的角度和力度打出各種花樣...

就這樣,我被兩個熊孩子輪番虐打,妹妹在旁邊指點江山。要不是及時制止,估計他們會一直打到天黑為止...

事後想想真是後悔萬分,為什麽自己要招惹這些調皮搗蛋鬼。要是早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說什麽我也不會答應跟他們胡鬧..

表弟表妹打完我之後就走了,我以為一切都結束了。誰知道沒過幾分鐘,他們又折返回來找我麻煩。

這次他們一進門就問我是不是尿褲子了,為什麽下面濕乎乎的。我當然矢口否認,說那是汗水什麽的。誰知表弟表妹根本不相信,非要掀開我的裙子檢查一番。

我死命護住私處不讓看,他們卻蠻橫地把裙子撩起來一角往里窺探。我看到妹妹正站在門口偷笑,頓時明白了是怎麽回事。

果然,沒等他們看完,妹妹就走了過來,指著我說你們別看了,肯定是她自己流的水。她還繪聲繪色地描述了一番女人的生理構造,聽得兩個熊孩子目瞪口呆。

妹妹說女人下面有個地方特別敏感,一碰到就會分泌出很多液體。還說這都是正常的生理反應,不必害羞。表弟表妹似懂非懂地點著頭,眼神卻越來越猥瑣...

就這樣,我被妹妹忽悠著給兩個熊孩子上了堂生理課。講完之後他們似乎更感興趣了,非要我再示範一遍給他們看。我當然不肯答應,但又不敢違逆他們。

想到這里,我又是氣憤又是難過。都是那個壞妹妹害我在孩子們面前丟臉,早晚有一天我要報覆回去!

表弟表妹聽完妹妹的話後,一臉興奮地對我說你不乖,又說要去打我的光屁股。我急忙勸阻,說不要再打了,屁股已經腫得很厲害了。

可他們哪里聽得進去,徑直走到我跟前就要掀起裙子動手。我一面躲閃一面懇求他們放過我這一次,保證以後再也不會藏東西騙人了。

就在這時,妹妹不知何時來到了他們身邊,慫恿道不打幾下怎麽長記性?再說剛才講的那麽多知識,不實踐一下怎麽能記住呢?

聽到這話,表弟表妹更加躍躍欲試。他們七手八腳按住我不放,硬生生扯開了我的裙子。看著眼前白花花的肉體暴露在眾人眼皮底下,我的心沈到了谷底。

妹妹指揮著表弟表妹,讓他們輪流掌摑我的臀部。她還說不能用太大力氣,免得傷了皮膚。就這樣,我的屁股再次淪為兩個小屁孩泄憤的工具...

期間妹妹還不停指導表弟表妹該如何變換手法,時而要求左右開弓,時而要求上下交替。到最後我甚至感覺不到疼痛,只剩下麻木和羞辱...

好不容易挨到他們玩夠了,我趕緊合攏雙腿遮擋私密部位。誰知妹妹卻不依不饒,讓我去浴室沖洗幹凈再去睡覺。我只得忍氣吞聲照辦,生怕惹惱了她又會生出新的法子折騰我...

那天夜里我失眠了,腦海里全是白天發生的一幕幕。我發誓一定要找機會報覆回去,決不能再讓她輕易欺負我了..


經歷了表弟表妹的那次事件後,我一直耿耿於懷。終於有一天,我發現妹妹偷偷藏了一些零食在家里吃,這給了我報仇的機會。

當天晚上,我把妹妹叫到我房間,拿出證據質問她為何背著我藏零食。起初她還百般抵賴,後來被我戳穿謊言後只好默認了。

我趁機提出條件,既然你也犯了錯,那就應該受到和我一樣的懲罰——脫下衣服趴在床上挨打。本以為她會反抗,沒想到她猶豫片刻竟然答應了!

我命令她去脫掉衣物趴好。

妹妹慢慢解開衣扣,露出里面粉紅色的內衣。我能看出她臉上泛起的羞恥紅暈,想必內心一定十分糾結吧。我知道這麽做會讓妹妹感到尷尬,但我必須堅持到底。因為我不想讓她覺得我軟弱無能。

隨著最後一顆紐扣的松開,妹妹胸前那兩團柔軟完全暴露在我的視線中。我能感覺到空氣中的溫度瞬間升高,心跳也隨之加速。妹妹慌亂地用手遮掩住關鍵部位,目光遊移不定,似乎不知道該看哪里才好。

看到這一幕,我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欲望。我粗暴地扯掉她的內衣,讓兩只大白兔毫無保留地呈現在我的面前。妹妹驚呼一聲,雙手緊緊抱住胸部,想要遮住裸露在外的一切。可我怎麽可能就此罷手?我一把抓住她的手腕用力拉開,迫使她暴露在空氣中。

此時此刻,妹妹早已沒有了最初的矜持與羞澀。她雙眼緊閉,渾身顫抖,全身上下的毛孔仿佛都在向外滲出汗液。我知道她是多麽渴望有人能幫她解圍,但我不會那麽做。我要讓她徹底認清現實,明白只有服從我的命令才能免遭更多厄運...

妹妹脫掉上衣趴在床上,露出白皙光滑的後背等我發落。看著她緊張兮兮的樣子,我心里暗爽。

當我命令妹妹趴好後,並沒有急於動手。而是慢條斯理地欣賞著她嬌嫩的胴體,手指輕輕劃過每一寸肌膚。我能感覺到妹妹的身體因緊張而微微發抖,呼吸也越來越急促。

我故意用手指挑逗她的乳頭,在指尖輕輕揉捏的同時低語道:"瞧你這小小的奶頭,一看就是還沒發育成熟的樣子。今天姐姐就來幫你好好'開發'一下吧~"

說完不等她回應,我便一巴掌重重拍在她挺翹的臀部上。清脆的巴掌聲伴隨著妹妹的痛呼回蕩在房間里,激起了我的施虐欲望。

我一面拍打著她彈性十足的翹臀,一面繼續言語刺激:"嗚哇~手感不錯嘛,難怪弟弟們都喜歡你這個大姐姐~看來平時沒少勾引他們吧?今天就讓你嘗嘗自己釀成的苦果!"

每說一句我都會加重力道,妹妹的哭叫聲逐漸轉為嗚咽。我能感覺到手中的觸覺正在發生變化,從最初的青澀漸漸變得豐腴飽滿。這一切都令我倍感興奮,仿佛手中握著的不是兩片臀瓣,而是一件精美的藝術品。

就這樣,我一邊享受著肉體上的快感,一邊用語言摧毀妹妹的心理防線。

我走到她身後,掄起手掌狠狠扇在她屁股上。只聽啪的一聲脆響,雪白的肌膚立刻浮現出一個鮮紅的掌印。

妹妹疼得驚呼一聲,眼淚都快出來了。但她咬牙堅持著沒吭聲,一副認命的模樣。我見狀更是肆無忌憚,連續不斷地往她翹臀上招呼。很快,圓潤的臀部就被我打成了粉紅色。

打了一會兒,我覺得不過癮,又轉到正面去打她的酥胸。柔軟的乳房很快就被我蹂躪得通紅一片。妹妹被我折磨得死去活來,嘴里不斷求饒,但我絲毫不理會她的哭喊,仍舊我行我素地揮舞著手掌...

最後,我終於打夠了,命令她去洗澡睡覺。妹妹踉蹌著走進浴室,背影看上去楚楚可憐。看到她這副樣子,我心中湧起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



第二天,我剛起床不久就聽見敲門聲。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妹妹帶著表弟表妹來了。他們一進門就嚷嚷著要吃早飯,我正準備去廚房張羅,卻被妹妹攔了下來。

她神秘兮兮地跟我說,今天來是有很重要的事情交代我。於是小心翼翼地問道有什麽事快說吧。

妹妹笑著說:"昨天我和弟弟們商量過了,覺得光打你還是不夠懲罰你。所以今天我們要帶你去外面,當著所有人的面打你的光屁股!"

一聽這話我傻眼了,連忙搖頭說我不同意這樣搞。可妹妹哪里會聽我的,直接拉著我就往外走。表弟和表妹跟在我們後面,一路小跑著出了家門。

來到附近的公園里,妹妹找了個僻靜角落讓我站好。妹妹領著表弟表妹來到我身邊,不容分說就把我拉到一棵大樹背後。我以為她要跟我道歉,誰知她卻冷笑一聲說:"姐姐,今天我們要給你一個教訓,讓你知道不聽我們話的下場!"然後她就招呼幾個小孩子過來觀看。我急忙阻止,卻被妹妹推倒在地。

她先是伸手摸了一下我的小腹,我本能地往後縮了縮。接著她又把手伸進內褲邊緣往里探,這下我沒辦法躲避了。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一點一點褪下我的內褲,直到完全離開身體。

內褲脫離身體的瞬間,我感覺整個人都被剝光了一樣,羞恥感油然而生。妹妹似乎很享受這個過程,她撫摸著我的腿根輕聲說道:"姐姐的皮膚真滑呀,是不是平時經常保養啊?"

我沒有回答,只是紅著臉側過頭去。妹妹也不在意,繼續用手指在我胯下徘徊不去。那種被注視的感覺實在難以言喻,我忍不住夾緊雙腿試圖遮蓋住隱私部位。

誰知妹妹竟將我的腿強行掰開,還將臉湊近去看個究竟。我羞愧難當,拼命掙紮卻無濟於事。最終只能任由她在那里擺弄,直到完成所有的惡作劇為止...

然後開始打我光溜溜的屁股,邊打邊說我是壞姐姐雲雲...

她讓我跪在地上高高撅起屁股。我嚇得連連搖頭,央求她換個方式懲罰我。可妹妹充耳不聞,對著我的屁股就是一巴掌。

清脆的巴掌聲響起,周圍的小孩們都投來好奇的目光。我羞愧難當,只想找個地縫鉆進去。妹妹卻好像得到了鼓勵似的,越打越賣力,劈里啪啦的聲音不絕於耳。

沒多久我的屁股就火辣辣的疼,大腿根也在不停地顫抖。妹妹還不肯停手,非要打到巴掌發麻才甘心。圍觀的孩子們被這奇異的景象吸引,一個個伸長了脖子往里瞅,嘰嘰喳喳地說著什麽。

我實在受不了這樣的屈辱,哭著向妹妹求饒。誰知她卻變本加厲

當妹妹說要帶我去公園的時候,我就隱隱約約猜到她要做什麽。果然不出所料,一到地方她就不管不顧地開始打我光屁股。我感到無比的恥辱和憤怒,卻又不敢反抗。只能任由那些小孩兒圍觀取笑,這種屈辱感幾乎要將我逼瘋。但為了不讓妹妹生氣,我只能咬牙忍住淚水,忍耐著這些侮辱性的對待。

整個過程中,我都處於極度恐慌和不安的狀態。生怕哪個環節控制不好就會引起更大的騷動,到時候就更難以收場了。我只能祈禱這一切盡快結束,哪怕付出再多代價都行...

圍觀的孩子越來越多,大家都好奇地在旁邊指指點點。我羞愧難當,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妹妹絲毫不在意我的感受,依然我行我素地打著。直到她打累了才停手,留下我一個撅著屁股坐在地上哭泣...

終於,妹妹覺得玩得差不多了,她蹲下來拍了拍我的臉蛋,戲謔地說:"姐,以後聽話點兒好不好?不然我可要把你就地正法嘍~"

妹妹笑著跟他們解釋說我是她們的大姐,今天要帶大家玩一個遊戲。

孩子們聽了都瞪大眼睛期待著,妹妹讓他們排成一列隊伍站在原地不動。然後她叫我過去趴在草地上,還特意強調要把屁股翹高。我當然不肯答應,但又不敢違抗妹妹的命令。只能在眾目睽睽之下趴在地上,等待即將到來的屈辱。我的臉漲得通紅,只想找個地方鉆進去。妹妹似乎很滿意自己的傑作,轉頭對孩子們說下一個誰想來試試?

第一個小男孩怯生生地上前,妹妹讓他學著樣打了幾下。其他孩子見了也都爭先恐後地搶著想打,場面一度失控。妹妹幹脆讓大家輪流上陣,每人至少打上三下才算數。

妹妹讓所有人排成一列隊伍,然後一個個上前來抽打我的屁股。我不敢反抗,只能老老實實跪在地上任憑他們處置。一開始我還勉強能夠忍受,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疼痛感越來越強烈,我的身體也開始不由自主地扭動起來。

妹妹見狀更加興奮,她大聲吆喝著讓孩子們加大力度。很快我就受不了了,淚流滿面地哀求他們停下。然而沒人理會我的請求,我只能像個破布娃娃似的躺在地上接受他們的摧殘...

我只能趴在那里任憑一雙雙小手在我臀部拍打,耳邊充斥著各種怪異的歡呼聲。這種被一群小孩淩虐的感覺實在太糟糕了,我只想快點結束這一切。

等所有人都打完一遍之後,我已經精疲力竭。妹妹這才宣布結束,命令我趕緊滾回家反省去。我爬起身一瘸一拐地走了,留下一串串紅腫的手印昭示著剛才發生的一切並非夢境...

這件事兒對我的打擊太大了,從此再也不敢違背妹妹的意思。她也得意洋洋,以為自己徹底征服了我。殊不知這只是暫時的,總有一天我會報覆回來的


第二天的晚上,我已經冷靜下來了。心想反正已經落入妹妹手里,與其逆來順受還不如主動出擊。說不定還能找回些面子呢。於是我趁妹妹不注意,偷偷拿了根藤條藏在身後。當她洗完澡出來時,我猛然撲上去,對準她的小屁股就是一鞭子!

誰知妹妹早有防備,輕易就躲開了我的攻擊。然後她一臉鄙夷地看著我,嘲諷道:"喲,姐姐這麽大膽啊?居然敢偷襲我?看來昨天的事兒我還沒給你教訓夠是吧?"

說完她也不廢話,直接搶過我手中的藤條就要還擊。我趕緊後退幾步試圖逃跑,但哪敵得過妹妹矯健的身手?沒兩下就被她逮個正著,按倒在床上。她擡起手在我雪白的臀部上狠狠抽了一巴掌,清脆的巴掌聲在安靜的房間里顯得格外響亮。我吃痛驚呼,還沒來得及反應,第二巴掌緊接著就到了。

妹妹似乎對這種玩法上了癮,雙手交替不斷在我的臀部上留下鮮紅的掌印。劇烈的疼痛使我忍不住扭動身子想要逃離,但她抓住我的腰牢牢固定住,強迫我承受這一頓毒打。

不知道挨了多少巴掌,等我意識到時,整個人都已經麻木了。妹妹打完一輪似乎意猶未盡,又抓起一根細長的木棍戳弄著我的私處。冰涼的觸感使我本能地夾緊雙腿,卻被她強行掰開。接著那根木棍就在我的陰部胡亂捅了幾下,然後重重敲在了我的屁股上..

接下來的時間里,妹妹使出了渾身的解數對我展開瘋狂報覆。我本以為她會跟我玩SM遊戲,結果卻是實實在在的體罰。藤條無情地落在各個敏感部位,痛得我直嚎啕大哭。

妹妹絲毫不為所動,反而變本加厲地加大力度。到最後我甚至懷疑她是不是練過功夫,出手如此迅捷精準。我只能苦苦哀求她放過可憐的小妹,誰知換來的是更嚴厲的責打...

終於,妹妹發泄完了怒氣,這才停下手來。她居高臨下俯視著我,一字一頓地說:"記住了,在這家里我說了算!"

就在這時,妹妹拿出一副手銬腳鐐鎖住了我的手腳,然後拽著我來到門外,她直接把房門關上,將我留在了漆黑的樓道里。

四周安靜得可怕,我只能聽見自己緊張的心跳聲。過了好久,妹妹才慢悠悠地走了回來,手上拿著一件單薄的T恤。她丟在我腳下,命令我自己穿上。

我如釋重負般撿起衣服套在身上,卻發現根本遮不住關鍵部位。胸前的兩團柔軟若隱若現,而下半身更是完全暴露在外。妹妹看到我這副模樣,臉上露出了猥瑣的笑容。我知道她又有了新花樣欺負我了...

果然,妹妹要我保持這個姿勢站在原地反省。如果她不滿意的話就重新開始。我無奈之下只好老老實實站著,一動也不敢動。就這樣足足站了一個小時,我的雙腿已經開始發抖。

當我被妹妹推搡到走廊時,整個人都懵了。樓道的燈早已熄滅,只剩下月光透過窗戶灑在地上。在這種環境下被人剝光了站在公共區域,簡直就是一場噩夢。

我環顧四周,生怕有人會突然出現目睹我這羞恥的樣子。如果有人撞見的話,我該如何解釋?難道告訴別人其實是自家妹妹強迫我做這種事嗎?

想到這里,我的心跳加速,整個人陷入了極度的恐慌之中。我開始胡思亂想,腦海中浮現出一個又一個可能的場景——鄰居開門出來碰到我、路過的行人透過窗戶瞥見我、甚至還有樓下遛彎的大媽擡頭望見我...每一個畫面都令我頭皮發麻,恨不得立刻找個地縫鉆進去。

更要命的是,我身上的這件T恤材質輕薄,根本無法遮擋住重要部位。只要稍微有點風吹草動,我的私密之處就會被一覽無余。這種隨時都有可能曝光的危機感讓我瀕臨崩潰,眼淚止不住的往外湧。我嚇得大氣都不敢喘一口,只能機械式地站在原地等待她的審判。

整個過程中,我的腦子里全是對未知的恐懼。

就在我惶恐不安之際,忽然聽到了一陣腳步聲從樓梯口傳來。我緊張得心臟都快跳出胸膛了,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探出頭去張望。只見一個小男孩兒背著書包走過來,大概五六歲的樣子。他好奇地朝這邊看了一眼,然後就楞住了。

妹妹看到他,立刻跑過去跟他打招呼。兩人聊了幾句後,妹妹轉頭朝我指了指,示意那個小男孩過來。我心頭一沈,知道自己逃不過這劫難了。

小男孩小心翼翼地靠近我,目光在我身上來回掃視。當他看到我胸前的那抹春色時,臉騰的一紅,隨即又害羞地移開了視線。我看到他的反應,羞愧難當卻又無可奈何。

小男孩兒的表情從害羞變成了疑惑,然後又迅速轉變為興奮。我看他的眼睛直勾勾地盯著我的胸前和腿間,喉結上下滑動。我頓時臉紅心跳,急忙低下頭遮住自己的身體。

這時候,妹妹的聲音從不遠處響起:"嘿,小子,瞧見什麽有趣的東西了嗎?"

小男孩兒回頭一看說:"是啊,那個姐姐的衣服怎麽那麽奇怪?而且..."說到這兒,他害羞地看了我一眼,不好意思再繼續說下去了。

妹妹哈哈大笑,用手指挑逗似的戳了戳小男孩兒的腦袋:"沒關系,有什麽都可以跟小姐姐說哦~ 你喜歡看哪里呢?"

小男孩兒猶豫了一下,還是紅著臉回答:"我喜歡看...那個...姐姐下面那里..."

妹妹聽罷,故意提高了嗓音:"哦~ 原來你對女人的身體感興趣啊?那你可真幸運,今天就能大飽眼福啦!"

說完她轉向我,命令道:"還不快給小朋友展示一下女人該有的樣子?要是他不高興了,我可要把你帶回家慢慢教育了呢~"

我聽到這話差點暈過去,只覺得眼前發黑四肢無力。但為了不讓妹妹為難,我還是強忍著羞恥緩緩分開雙腿,讓小男孩兒能清楚看到我私處的輪廓...

妹妹見小男孩兒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的身體看,眼里閃爍著難以掩飾的好奇與欲望。她湊近小男孩兒耳邊低語了幾句,然後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去前面等我。

小男孩兒點點頭就跑開了,我隱隱約約聽到他說要去洗手間。這或許是上天給我的最後一個機會逃跑了,可我卻被綁著手腳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小男孩兒離去。

過了一會兒,小男孩兒回來了。他站在離我不到一米的地方,歪著頭打量著我,眼神里滿是探究。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仿佛有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

妹妹慢悠悠地踱步到我身邊,伸手揉捏著我的乳房,戲謔地說:"怎麽樣,姐姐?有沒有興趣讓我們可愛的小朋友也嘗嘗甜頭?"

我驚恐萬分,拼命搖頭拒絕她的提議。然而妹妹絲毫不理會我的意願,轉頭對小男孩兒說:"去吧,大姐姐不會傷害你的,只要你乖乖聽話就行~"

小男孩兒遲疑了一下,最後還是鬼使神差地走向前來。他伸出手在我大腿內側摸索,指尖若有似無地劃過我最私密的部位。一股電流般的快感瞬間竄遍全身,我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

小男孩兒似乎受到了鼓舞,手指越發大膽地侵擾我的下體。我羞恥難堪卻又無可奈何,只能緊緊閉上雙眼默默承受這一切。

妹妹在一旁看得興致盎然,時不時指點小男孩兒怎麽玩得更爽。漸漸地,小男孩兒的手指不再滿足於外部撫慰,而是深入了我的體內。那種被侵犯的恥辱感幾乎要將我淹沒,淚水奪眶而出...

然後妹妹走到小男孩身邊低聲嘀咕了幾句。雖然我聽不清具體內容,但大概能猜到不是什麽好事。小男孩聽了妹妹的話,猶豫了一下還是拿起手邊的樹枝對著我的臀部狠狠抽了一巴掌。

猝不及防的一擊使我疼得倒吸一口涼氣,同時也嚇壞了小男孩。他看著自己手中的武器,不知所措地望向妹妹。妹妹見狀大笑著鼓勵他說要繼續打,小男孩這才戰戰兢兢地繼續動手。

接下來的幾分鐘里,小男孩按照妹妹的要求不停地抽打著我的臀部。隨著每一記重擊,我的身體都不由自主地顫抖幾下。小男孩似乎也被激起了興趣,揮舞樹枝的頻率越來越快,力道也越來越大。

妹妹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時不時發出一兩聲嘲笑。直到小男孩打完最後一巴掌,她才讓他停下並誇獎他有男子氣概。而我只能獨自忍受這份屈辱,默默舔舐傷口...

終於,小男孩兒玩夠了,戀戀不舍地收回了手。妹妹笑著告訴他:"做得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找姐姐玩好不好?"

正當我覺得快堅持不了,妹妹看準時機嘲笑我膽小沒用,還威脅說如果我再敢動彈一下就給我加倍懲罰。但對我的表現還算滿意。於是她解開我的手銬腳鐐,吩咐我去洗澡睡覺。

這次慘痛的教訓再次提醒了我,要想生存下去就得學會服從。雖然不甘心,但我不得不承認妹妹的確比我更強壯更有魄力。也許這才是這個家的真正規則吧...


第二天早上,我剛醒就發現門口圍了一圈人。定睛一看,原來是妹妹和幾個小孩子正在聊天。其中一個赫然就是昨天欺負我的小男孩小明。

妹妹見我起來,立刻招呼孩子們。我隱隱約約感覺到不妙,但還沒來得及多想,她就命令我到樓道然後跪在地上。

其他幾個孩子顯然沒見過這場面,瞪大眼睛看著我。妹妹給他們介紹說我犯了錯,需要接受懲罰。孩子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臉上露出興奮的表情。

我心虛地左右張望,生怕鄰居們看見這邊發生的這一切。孩子們倒是毫無顧忌,嘻嘻哈哈地對我指指點點。

妹妹讓每個人都拿了一根樹枝,然後指著我說:"你們輪流打她的屁股,打到手酸為止!"

孩子們一聽這話,爭先恐後地撲向我。小明第一個上手,其他孩子也跟著效仿。很快我就成了他們的玩具,任由他們在全身各處亂打一通。

一開始還有人不太會用樹枝,打到我的肩膀或者後背。後來孩子們逐漸掌握了技巧,開始集中攻擊我的臀部和大腿根部。那種火辣辣的痛感簡直要將我逼瘋,我只能趴在地上瑟瑟發抖。

劇烈的疼痛使我淚流滿面,但我強忍著不敢叫出聲來。妹妹知道我最怕被人聽到動靜,所以故意弄出很大的動靜好引來鄰居們的注意。我羞憤欲死,卻又不得不咬牙承受這一切。

我拼命掙紮哭喊,卻敵不過一群孩子的力量。很快我的臀部就被打得紅腫一片,火辣辣的痛感仿佛要將我吞噬。期間有幾個鄰居經過,都被我們的動靜吸引過來圍觀。我羞憤欲死,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再也不出來見人。

妹妹在一旁看得眉飛色舞,時不時糾正孩子們的手法。妹妹還故意放慢節奏,讓更多人能清楚看到我淒慘的樣子。等到人們都看過癮之後,她才下令讓孩子們停手。就這樣,我被一群小孩輪番毆打了一個多小時。

說完她把我一個人丟在走廊里,揚長而去。

這群熊孩子著實欺人太甚,竟敢聯合起來欺負我一個大人。這事兒絕對不能就這麽算了,我要找機會報仇雪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淫墮學院:好色的女老師們被打屁股懲罰 (Pixiv member : 展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