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罰指導

 “來,子衿,這是你以後的哥哥喲,過來跟哥哥打個招呼吧”


年僅十歲的我看著縮在阿姨後面的小女孩,這個阿姨也成為了我的後媽,小女孩聽到她的話後微微探出了半個頭,似鵝卵石般的小臉上掛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微翹的小鼻子以及紅潤的小嘴,瞬間驚艷了我,我第一次見這麽可愛的小女孩,而她也成為了我的妹妹,加入了我的生活之中。


“……哥哥好”


五年過後的一個周五的下午,我和往常一樣從學校回到家,剛打算開門就聽到屋內傳來肉體的波浪聲以及妹妹的抽泣聲……


 


“什麽情況,不會子衿又犯事了吧”


這個阿姨也就是後媽對她管的非常嚴,特別是學習方面,沒考好都會挨上一頓打,而且是脫了褲子打屁股,且不會躲著我和爸爸,都在沙發上打,每次都打的子衿屁股通紅哭喊著求饒。我也會照顧著她的面子,一般她挨打時我都會自覺回房間,也不知道是不是阿姨的潛移默化還是我逐漸發育,我也對打屁股感興趣了起來,但是我也不能光明正大的去看她挨打,平常也只是躲在房間里面聽著妹妹屁股上傳來的巴掌聲以及妹妹的哭喊聲遐想一下。


我還是用鑰匙開了門,走進去就看到妹妹趴在後媽的腿上,雙手撐在地下,妹妹初中校褲和白色的學生內褲掛在膝蓋上,白花花的屁股和大腿正對著我,屁股上面有著鮮明的巴掌印,少女的私處也清楚的展現在我的眼中,粉嫩的肉唇邊邊有著些許少女發育的痕跡,微微有些濕潤,應該沒打多久,不然屁股肯定不會是現在這個顏色。我聽著妹妹微弱的抽泣聲嘆了口氣,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準備回房間去,突然後媽叫住了我。


“小佩,阿姨想拜托你一件事”


我回了頭,看著阿姨腿上的妹妹,雖然她和我爸再婚了,但是我們之間還是不用母子來稱呼對方,我也笑著回應道:


“阿姨您說”


“你初中的時候不是經常考年級第一嗎,阿姨又不太會子衿學的那些,已經教不來了,阿姨自己又有工作沒時間管子衿了,阿姨想著你現在也剛好放暑假了,想讓你教一下子衿的學習,她不好好學的話你就像阿姨這樣打她的屁股”


“媽,不要,我不要他打我”


阿姨隨即又往妹妹的屁股上打了一下,啪!的一聲。


“怎麽說話的,叫他哥哥,你看看你哥哥學習多好,多跟著人家學習,不然我天天打你,小佩啊讓子衿跟著你學習可以嗎”


“噢,可以的阿姨”


“那你過來,阿姨教你怎麽樣打屁股”


“阿姨,這,不好吧,畢竟子衿她也上初中了”


“這有啥不好的,她是你妹妹,你不管誰管,來坐在阿姨旁邊”


我看了看子衿,見她只是小聲啜泣著,我也坐了過去。


“打屁股一定要脫褲子,這樣才能知道打到什麽程度了,打屁股也要有節奏,兩邊屁股都要打到,打的時候也要用力這樣才能讓子衿長記性,就像這樣”


啪!啪!啪!啪!四聲過去,子衿的屁股變得更紅了一些,妹妹的小腿也上下擺動著。阿姨隨即把子衿的褲子提了上去,把她扶了起來。


“來,小佩你替阿姨打完今天這頓,阿姨還要出去一下,她要是不聽你話你就跟阿姨說,阿姨讓她爸爸來教育她,聽清楚了沒有!子衿!”


“聽清楚了”子衿用雙手撫摸著自己的屁股說道。


“那我先出去了”


啪的一聲門關了,我一時有點尷尬,看向妹妹,她比我剛見面時出落得更加好看了,大致還是跟以前差不多,但是比以前白了許多,臉張開了些,個子也長高了,頭頂能到我的下巴,此時正紅著小臉低著頭不敢看我,我其實早就想試試打妹妹屁股是什麽感覺了,這次終於有了機會,我豈能放棄,於是我精神一震,跟妹妹說道


“子衿,我接下來要打你屁股,清楚嗎”


看她只是低著頭並沒有理我,我也有些惱火。


“你要是不服氣那也沒事,我打電話給阿姨說說就好了”


子衿聽到我要打電話給她媽媽一下子慌了神,因為爸爸以前也打過她,遠比媽媽打的要痛多了。


“我清楚”


“好,你過來”


我拉著子衿過來,讓她趴在我的腿上,我沒有著急動手,而是像在網上看的打屁股視頻那樣,來回撫摸著妹妹圓潤的屁股,看來當時那個青澀的小妹妹也長成了少女了呢,我沒有多感慨,直接用了十分力往妹妹的兩瓣屁股上招呼下去,直接就連著打了十下,妹妹的反應遠比之前激烈。


“哇!哥哥好痛啊,不要那麽用力,嗚嗚嗚嗚”一下子就把子衿打哭了。


“我可以答應你輕一點,但是你也要聽話,說哥哥我錯了,請用力懲罰子衿的光屁股”


過了幾秒後,我見子衿不出聲,隨即又是啪啪啪啪四下過去,妹妹在我腿上劇烈抖動著,小腿上下擺動著。


“說不說!”


“嗚嗚嗚嗚輕點輕點我說我說”


“嗚嗚嗚,哥哥我錯了,請用力懲罰子衿的,…………”


啪!


“懲罰什麽?!”


“懲罰子衿的光屁股,哇哇哇嗚嗚嗚嗚”


我見目標已達成,嘴角微微翹起,我輕輕的拍了拍子衿的屁股讓她站起來,我把她的校服微微拉了上去,讓子衿的校褲和內褲的松緊帶漏了出來,隨即雙手的手指插了進去,一下子就脫了下來,一路脫到腳裸處,隨即一股少女體香進入了我的鼻子中,十分好聞。妹妹的下半身一絲不掛的展現在我眼前,花蕾旁有著明顯的發育痕跡,白色內褲上也有著獨屬於少女的褶皺,褶皺上還有些濕潤。妹妹害羞的用雙手捂住了下體,臉蛋紅撲撲的,仿佛能掐出水來。


“走出來,然後趴好”


子衿順從著我的話,把掛在腳裸處的褲子拿了出來放在一旁,此時少女下身就小腳上穿著一雙白襪,子衿乖巧的趴在我的雙腿上。


“雙手撐地,把屁股撅起來”


子衿照做,屁股翹了起來,我撫摸著子衿柔軟的屁股,時不時輕輕捏一下,少女臀上鮮明的紅色巴掌印和雪白的大腿形成了鮮明對比,少女白色的大腿白晃晃的在我眼前。


啪!啪啪啪啪!


“知不知道錯了”


“嗚嗚嗚嗚,知道錯了知道錯了”


啪!啪!啪!


“犯錯了該怎麽辦”


“該打…打屁股!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啪!啪!


“打誰的屁股!”


“打我的,嗚嗚嗚好痛啊哥哥,輕點,打子衿的光屁股!”


我一邊抽打著子衿的屁股一邊抽問著子衿,子衿的屁股從粉紅色漸漸的轉變成了水蜜桃似的紅色,小腿擺動的幅度越來越大,連腳上的小白襪都被她踢掉了一只,漏出少女雪白的玉足,但是有一點讓我感覺到不對勁,原本求饒似的哭喊聲漸漸的變得有點像女孩子嬌喘的聲音,妹妹突然在我的腿上劇烈來回摩擦了幾下,然後突然就不動了,隨即我感覺到腿上有液體。


不會吧,難道把妹妹打高潮了?我並不想讓妹妹太過難堪,也沒有繼續責打她,只是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頭發,空氣中也只有子衿微弱的抽泣聲。


我把子衿扶了起來,看著妹妹可愛的臉龐上還有著清晰的淚痕,我也一下子心軟了起來,笑著輕輕的拍了拍她的小屁股。


“好了,自己去整理一下吧,以後也要乖乖聽話噢”


“我知道了,哥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