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里的骰子遊戲

 “阿言,不如我們開個酒吧吧。”我躺在柳澤言的懷里,看著手機里同好們的聊天說到。

“酒吧?說來聽聽。”他似乎有些感興趣。

我慢慢坐了起來,將我的想法都告訴了他,隨後,我們便一起研究起了方案。

三個月後,我將我們酒吧的信息發布在了同好群里,瞬間便吸引來了無數同好,我坐在一個角落的桌子上看著酒吧里各種顏色的熒光手環笑了。

酒吧的位置並不起眼,暖色系酒吧,只有三十平,名字也只是簡簡單單的遇見兩個字,若不留心觀察,甚至都不會發現這里有個酒吧。

當然,這些只是表面,在這個小酒吧的後廚,還有一道門,穿過這道門,便到了現在的這個地方,與外面裝修風格大不相同的酒吧,還有二樓包房,這里,才是真正的遇見酒吧,希望,每一個同好,都可以遇見自己的另一半。

門口處,便有人發放手環,不同的顏色,代表了自己不同的身份。黑白色分別代表還未有另一半的主貝,雙是黃色;藍粉色是已經有了另一半的主貝,雙則是紫色。這樣就可以根據手環的顏色去確認對方的基本情況。當然,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屬性的,便可以不佩戴或是帶紅色的手環。

我看著那十幾桌因為手環走到一起的同好們,將杯子里的酒一飲而盡,隨後向吧台那邊走去,準備去看一場好戲。

吧台前,坐著一個身材很好的男生,兩只小臂漏在外面,沒有帶任何手環,手指骨節分明,非常好看,他的身邊坐了一個女生,手腕上帶著一個白色手環,正笑著看著那個男生。

我坐在一個高腳凳上,看著那男生將剛端上來的紫羅蘭菲士推回了女生面前,隨後說到:“不需要,謝謝。”

我點了杯酒,又看到女生有些失落,卻又不死心的拿出手機似乎想要那男生的聯系方式,再次被拒絕以後,那女生失落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又浪費了一杯好酒哦。”那男生看向我,我笑著說著。

“怎麽才來?剛剛就在一旁看戲?”他手撐著頭看我。

“多看了看我們打下的江山,就過來晚了些。”說完以後我又看向了遠處,比預想中的人要多。

這個每天都要浪費幾杯酒的男生,自然就是這個酒吧的老板柳澤言了,好幾次有人給他點酒,都被他拒絕了,我也喜歡在一旁看戲,誰叫他不喜歡帶手環呢。

他伸手揉了揉我的頭,這時我點的酒上來了,我端起來咬了咬吸管:“剛剛那個女生蠻漂亮的誒,她好像還在看你。”

“是嗎?”他看了一眼那女生的方向,隨後便拿過了我手里的酒喝了兩口又還給了我:“與其去關心人家長得漂不漂亮,不如多關心關心自己屁股,看看一會兒會變成什麽樣。”他在我耳邊輕輕說著。

“嗯?”聽到以後我不由得咽了咽口水:“我姨媽才剛走沒幾天誒。”

“你也知道啊,才剛走沒幾天就約了朋友來這里,不是想挨揍了是什麽?”

“我……”確實是想了,但還想再喝會兒。但柳澤言已經過來了,大概率是不讓我再喝了。

“走吧,小家夥兒,還沒喝夠?”他站起來看著我。

“夠了,夠了。”我連忙笑著站了起來。不然一會兒就從想挨變成了不得不挨了。

柳澤言拉著我穿梭在酒吧中,上了酒吧二樓,進了一個包房,外面是正常的KTV包房,從包房的另一個門進去,便是一個小型的懲罰間了,十多平米,放了一張專門懲罰用的床和一個馬鞍子,一旁還有一張椅子,一面墻上掛著各種工具,工具上面還掛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雲淑語小朋友專屬。另三面墻則是一整面墻的鏡子。這個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里面的東西還可以根據每個人的喜好不同而隨意搭配,只是搭配需要提前預定。而這間包房,則是柳澤言特意給我留的。

“今天想怎麽玩?”柳澤言靠在墻上問我。

“emmmm……”想了想說到:“玩骰子吧。”

隨後,柳澤言便將外面的骰子拿了進來,規則很簡單,每次想實踐的時候,我們玩的最多的便是骰子了。

投三次,第一次是數量,點數乘十;第二次是地點,在這個房間便是一二點在椅子上,三四點在馬鞍上,五六點在床上;第三次是工具,每次選六個工具,每個工具對應一個點數。

“老規矩,你選三樣,我選三樣。”柳澤言說著就開始挑選工具了,拿了戒尺、皮拍以及小綠。

我微微皺了皺眉:“怎麽我不喜歡什麽你專挑什麽啊。”

柳澤言笑了笑:“讓你有個挨它們的機會啊,不然不就白買了。”

我拿了水晶貓爪板、木板以及他的手:“這個也算工具。”

“好。”他並沒有反駁,最後便決定是1巴掌2戒尺3水晶貓爪板4皮拍5木板6小綠的順序了。

開始扔骰子了,今天一共玩十局。第一局分別是534,便是在馬鞍上挨五十下的皮拍,運氣似乎不怎麽好啊……

“嘶——”我看著結果皺了皺眉頭:“阿言,手下留情啊,才剛開始,不脫褲子好不好。”我笑著看他。

“不好。”無情的兩個過後,他便從墻上摘下了那個漆黑的皮拍。

看到後,我吞了吞口水,慢吞吞的將褲子褪下,趴在了馬鞍上。

雙腿貼著馬鞍,上身趴在馬鞍上,剛好形成了一個直角,屁股繃得緊緊的,這樣挨打好疼啊……

柳澤言拿著皮拍在我的屁股上遊走著,隨後離開,一拍子打了下來。

“嗯~”疼,純皮的皮拍,第一下就這麽重……

“十下報一次數。報錯了就從頭開始。”

“知道了。”十下報一次還好,只要他不跟我說話打斷我思路,基本不會報錯。若是換了其他不規整的數字,那才難,本來挨打腦子就不清醒,還要進行計算。

“啪啪啪。”這三下稍微輕了一些,畢竟剛開始,他也不會太重。

“啪啪……馬上要開學了吧?”他突然問到。

“嗯,快了。”我敷衍的回答,六下了。

“啪啪……開學就開讀大二了吧?”

“嗯嗯。”

“啪啪……”

“十!”沒等他繼續說,我立馬報數。

柳澤言笑了笑,隨後輕輕拍了兩下我的屁股:“嗯,我加速嘍。”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二……啊啊,好疼……”我立馬改口,壞蛋!十下還不一起打完……

“二什麽?”

“沒,我是說,啊好疼!”

“這就疼了?啪!嗯?”重重的一下打了下來。

“哎呦!二十,輕一點嘛……”

柳澤言一邊笑著說好,輕一點,一邊用著不輕不重的力度打著我的屁股,還好剩下的三十下沒再搞什麽幺蛾子了。

趴在馬鞍上喘了喘氣,摸了摸屁股,熱熱的,透過鏡子,看到兩邊屁股已經紅紅的了,不過緩一緩已經不疼了。

“繼續吧,你搖還是我搖?”柳澤言拿著骰子問。

“我自己來。”我還是喜歡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第二局搖了一個413,是在椅子上挨四十下的水晶貓爪板。今天的運氣似乎真的不是很好啊,至少這兩局挨得數目還是蠻多的……

柳澤言取下了那個顏值很高的貓抓板坐到了椅子上:“來吧,不用報數,好好享受。”

“嗯。”不用報數太好了,而且是我喜歡的貓抓板,還是趴他腿上,四十下似乎也不怎麽難挨了。

但我想錯了,趴他腿上,他右手執板,左手按著我的後背,一條腿壓著我的兩條腿,啪啪啪的板子全都落在了我的右半邊屁股上,痛啊,只有一邊在痛,好難受……

“唔——阿言,換一邊,疼,疼……”我想用手去擋,可被他攔住了,只能慘兮兮的被固定在這里挨揍……

四十下過後,右半邊屁股的顏色明顯更深了,摸上去微微發燙,而左半邊的屁股溫度已經降了下去。

“阿言,你故意的……”

“呵呵,不聽話的小朋友,在實踐的時候給點教訓怎麽了?”

等一會兒他的火力肯定是都集中在了左邊,默默心疼了一下我的屁股,左右交替還好,至少還有一邊屁股可以休息一下,但這樣火力集中在一半邊屁股上,又疼又難受……

第三局搖的是236,是在馬鞍上挨二十下的小綠,還好,數目比較少,可是小綠好疼啊,若他力氣大一些,幾下就能給我打腫了……

“趴好吧,換個姿勢趴。”柳澤言將小綠拿在手里彎了彎說到:“這回可要趴好了,這二十下,我要趕在你那右半邊小屁股溫度降下去之前都打完,起身了後果自付。”

“啊?我……要不你還是壓著我吧……”這可是小綠,要連著打二十下,我怎麽可能忍得住,起身了打到腰肯定很疼。

“也可以,趴好吧。”

我橫著趴在馬鞍上,身體彎曲,屁股被墊在最高處,柳澤言一手壓住我的後背,另一只手高高舉起。

“啪啪啪啪啪啪……”

“嗯~啊!疼,唔——”

這二十下迅速落在我左半邊的屁股上,我能感受到那里的溫度迅速升高,二十下挨完,柳澤言放開了我,我背過手摸著我的屁股,嗯,這下兩邊屁股溫度一樣了,從鏡子里看,深紅色的屁股可憐兮兮的微微跳動,好疼……

不得不說,柳澤言的技術還是很好的。

“怎麽樣,小語兒,可還滿意?”柳澤言得意的欣賞著自己的傑作。

“滿意,當然滿意。”我笑著回答,還有七局,怎麽可能說不滿意啊。

“那就繼續吧。”柳澤言將骰子遞給了我。

希望數目少一點吧,我祈禱著。

456……

怎麽又是6啊……在床上挨四十下小綠,柳澤言要是選擇跪趴式或是尿布式,我直接就被他揍哭了吧,今天運氣確實是不怎麽好啊……

柳澤言笑著看我:“請吧,墊兩個枕頭。”

姿勢還行,至少是趴在枕頭上,我安慰著自己。

墊好枕頭,我趴在床上,柳澤言摸了摸我的屁股說到:“嗯,差不多了。”

差不多了……意思是,差不多可以加重力度了……

我又扯了一個枕頭過來抱著,將臉埋進了枕頭里,隨後就聽到柳澤言笑了:“八下一組,報數。”

八下一組報數,就是每打八下報一次數……

“若是數錯了呢?”我弱弱的問。

“不為難你,輸錯了加一組。”就是加八下……至少不是重來。

我心理默背著乘法表一八得八二八十六……

“呼啪!”第一下打了下來,比剛剛疼,確實是加重了力度……

“呼啪!呼啪!呼啪!”柳澤言以兩秒一下的速度打著,我疼得緊緊的抱著枕頭,心理默數著。

“八。”數了八下以後,我說著:“阿言,還有六局,輕點,輕點……”

“嗯,輕點。”柳澤言說著舉起了小綠,隨後,隨著一陣風聲,我疼得叫出了聲。

“啊——嗯~好疼,好疼,說好的……誒呦!啊!啊!”沒等我話說完,重重的幾下又揍了下來……

“唔——阿言……哎呦啊!”我疼得搓著雙腿,屁股微微傾斜,想要躲著他的小綠。

我疼的緊緊的抱著枕頭,突然感覺不到疼痛了,我擡起頭喘著氣。

“小家夥兒,剛剛八下,不算。”柳澤言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我才意識到,剛剛忘記報數了……

“別,我只是數的慢了些。”我狡辯著。

“那就從頭開始?”柳澤言拿著小綠輕輕劃過我的屁股。

“別,別,我錯了,別從頭來。”

“啪啪啪……”連著八下打了下來,隨後柳澤言問到:“幾?”

“十六,十六,哎呦……疼啊……”

柳澤言放下了小綠替我揉了揉,隨後站到了床的另一邊:“數好了。”

我緊抱著枕頭,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一連串的小綠抽了下來,我疼得扭動著屁股,小腿微微擡著,但不敢有大幅度的動作。

“啊啊!二十四,啊!哎呦……三十二,啊!唔——疼啊……四十,四十!夠了,嗚嗚……”數夠四十下,我立馬喊著夠了,生怕柳澤言再給我一下。

“嗯,還沒打傻,繼續吧。”

“休息一下,阿言,休息一下好不好?”我趴在床上看著他,試圖擠出幾滴眼淚。

“玩完下一局再休息。”

我伸手摸了摸屁股,感覺腫腫的,燙燙的,但也還能再挨,我緩了緩,站了起來:“阿言,你搖一局,我今天運氣不是很好……”

柳澤言笑著拿起了骰子:“好。”

第五局,361,嗯,他的運氣確實比我好,對於我來說。這次是在床上挨三十個巴掌,他的巴掌我就不怎麽害怕了,松了口氣。

看向柳澤言,他總是微笑著看我,眼神里充滿了溫柔,可打起我來一點都不留情,這大概也是我當初選他做主的原因吧。

柳澤言坐在了床上,我笑著走過去趴在了他的腿上,雙手交叉握著,兩條腿趴在床上,我喜歡挨他的巴掌,他的手大大的,暖暖的,雖然有時候他的巴掌也挺重的,但比工具好多了。

柳澤言先是給我揉了揉屁股,隨後巴掌就上身了,雖然也有些疼,但跟剛剛的小綠比,好多了。

“九月七號去學校?”柳澤言邊打邊問。

“嗯,七號去了直接上課。”這樣算是短暫的休息吧。

“早八?”

“沒有,十點多的課。”

“哦,多少下了?”柳澤言突然問到。

“啊?”我一下子楞住了:“不是,你在數嗎?”

“啪啪啪……”他的巴掌沒有停止:“我可沒有數。”

“嗯……三十下了。”我說著。

“啪!啪!”重重的兩下落在我的兩個屁股蛋上……

“哎呦……”我疼得哼唧了兩聲。

“小家夥兒,屁股落在我手里還不老實。”

“嗯~阿言……”

“從一開始計數。”

我嘆了口氣,他在揍我的時候跟我聊天,準沒好事……

依舊是邊打邊聊,中途又記錯了兩次,這三十下巴掌估計挨了近百下才結束……

隨後,我趴在柳澤言的腿上,他幫我揉著屁股,實踐過半,屁股有些腫腫的,這次的實踐跟上次隔了有一個多月了,本來上星期就想進行,但不巧月經提前了,就改到了今天,一個多月沒實踐,我倆心里都有些癢癢的了,再加上過兩天就要開學了,所以不會太輕,後半段,大概是不好挨了。

鑒於今天的運氣,第六局,我還是讓柳澤言幫我扔了。

可是,柳澤言竟然搖出了622……

是在椅子上挨六十下戒尺……六十下,戒尺啊……嗚嗚,好討厭戒尺,死疼死疼的,在屁股上炸開的疼痛,接受不了,還要挨六十下,這局過後,屁股肯定傷的更加明顯了……

“小家夥兒,終於碰到戒尺了吧。”柳澤言將戒尺握在手中,輕輕拍打著自己的手,得意洋洋的看著我:“我的運氣,還是很不錯的。”

柳澤言喜歡用戒尺,長長的,寬寬的,還是加厚的,一下便能揍出紅紅的印子,要疼好久,若他力氣大些,一下便出一道楞子,記得有一次,我作死逃了一節必修課去上網被扣了分,然後被他抓住了,他便用著一下一道楞子的力氣揍我,不管我怎麽哭喊求饒都不放過我,足足給了我五十個戒尺才放過我,屁股被打的紅腫發紫,腫起兩指高,還被他按在地上將老師那天講的內容抄寫了兩遍……

走到椅子旁,輕輕摸著我的屁股,已經腫了起來,等會兒不知道要變成什麽樣……

跪在椅子上,雙手扶著椅背,看了看柳澤言:“阿言……”

柳澤言笑瞇瞇的摸了摸我的頭:“語兒乖,這輪打完,下一輪數目減半。”

減半?我點了點頭,算是個心理安慰吧。

柳澤言站在了我身後,用戒尺輕輕拍了拍我的屁股:“六十下,我替你數,乖乖挨著就是了。”

有些緊張,畢竟好久沒挨過戒尺了。

“呼——啪!”屁股上傳來了炸裂的疼痛,我輕輕哼了一聲,好疼,雖然感覺沒有上一次那麽疼,但戒尺的感覺還是不好受。

“呼啪!呼啪!呼啪!”柳澤言打的很慢,每一下都是等我消化了上一下的疼痛放松了以後落下來的,讓我充分的體驗到了每一下的疼痛……

“十。”柳澤言說到,隨後站到了我的另一邊,繼續揮著戒尺。

雖然戒尺長長的,能照顧到我的兩邊屁股,但因為他站的位置不同,每邊受到的力度也是不同的,所以他每打十下會換一邊站,這樣我一邊屁股好不容易適應了剛剛的疼痛,就換到另一邊了,新的疼痛就又開始了,讓我每一邊屁股都充分的享受著完完整整的疼痛……

“二十。”

“唔——”二十下打完,我輕輕喘著氣,柳澤言的手法真的是出了名的好,被打的麻木了感受不到疼了根本就是不存在的……

“啪!啪!啪!”重新站回左邊,他明顯又加重了力氣,每一輪都比上一輪要重一些,才挨完二十幾下……

“嗯~啊!唔——阿言……啊!啊!”屁股要裂開了……

“三十。”

“啪!啪!啪!啪!啪!”

“嗯啊!疼,疼……阿言,不行了,嗚啊!要裂開了……”

“四十。”

“啪!啪!啪!啪!啪!”更重的戒尺緩緩落下,我趴在椅背上扭動著身體,想要躲著戒尺,可每一下還是能精準的落到我的屁股上,留下了深刻的疼痛。

“嗚嗚,阿言,不行了,疼,啊!啊!嗚啊——”我大叫著,感覺身體在顫抖。

“五十。”柳澤言專心在揍我的時候,從不多說廢話,除非是擾亂我報數。

“啪!啪!啪!啪!啪!”

“啊——阿言啊!嗯~疼啊!裂成四瓣了,別打了,嗚嗚……”

“六十。”

柳澤言停了手,感覺我的身體還在顫抖,他輕輕撫摸著我的後背笑著說到:“胡言亂語的,你看看有沒有裂成四瓣。”

李澤言將我扶下了椅子,對著鏡子看著,屁股倒是沒裂成四瓣,就是青紫青紫的,微微顫抖著,屁股中間肉最多的地方還在泛著白色,燙燙的,用手輕輕揉著,好疼……

“好了,你自己搖,還是我幫你?”緩了一會兒,不怎麽疼的時候柳澤言問著。

“我自己來。”我立馬說著,這六十下戒尺可是他幫我搖出來的,怎麽還敢讓他來。

經過柳澤言一年的調教,我變得還是很抗揍的,每次實踐都能完整的完成,柳澤言技術也好,也都不會給我打壞了,很喜歡跟他實踐。

第七局,213,是在椅子上挨二十下貓抓板子,剛剛柳澤言說過,這局會給我數目減半,所以就是十下的貓抓板子,怎麽不是戒尺那些他選的數目減半啊……

趴在柳澤言的腿上,簡簡單單的挨完了這十下的貓抓板子,他也沒有打的很重,算是簡單的休息了一下吧。只是剛剛還泛白的地方,經過這一輪的責打,變成了紅腫。

然後就是第八局……我自己搖的……

我輕輕的嘆了口氣,664,在床上挨六十下皮拍,怎麽又是六十下……還是皮拍……怎麽不是這輪數目減半啊……

柳澤言握著皮拍幸災樂禍道:“小家夥兒,你今天的運氣確實很不好啊,看來又要在床上趴三天嘍。”

我沒有理他,白了他一眼,乖乖的抱著枕頭趴好,順便小聲罵到:“大壞蛋!”

柳澤言半天沒有打下來,我疑惑的看向他,他微微勾起嘴角:“躺下,將枕頭墊到腰下面,腿抱住了,掉下來一次,加五下,用手擋一次,加十下,保持不住姿勢,從頭開始。”

“別,別,別,阿言,我錯了,不要尿布式,阿言~”

“如果你不介意再加上一塊姜的話……”

“介意!”沒等他說完,我立馬開始行動,迅速躺好擺好姿勢,他每次都拿姜威脅我,雖然沒有真的用過,但都是因為我怕了,每次都按他要求做好,以他的性格,不安他要求來做,他真的會給我搞一塊姜過來,那滋味,不想體驗。

抱起腿的那一刻,害羞的別過了臉,雖然在一起一年了,該做的也都做過了,但還是會害羞。

柳澤言拿著皮板子直接狠狠地抽到了我的臀腿處,疼得我立馬大叫了出來。

“嗚哇——”手在腿上摩擦著,看向對面的鏡子,臀腿處多出了一道腫痕……

“錯了,阿言,錯了,輕點……”小心眼!不就罵了一句大壞蛋嘛……

“呼啪!呼啪!呼啪!”連著三下抽了下來,疼得眼淚立馬沖了出來還不敢亂動,生怕壞了姿勢從頭來……

“嗚嗚,阿言,後天就開學了,輕點……”

“呼啪!呼啪!呼啪!”皮拍又抽向了我的大腿,平行的三道腫痕立馬出現在了我的大腿上。

“哇啊!啊!啊!”好疼,我疼的小腿彎了下去,柳澤言拿著皮拍敲了敲我的小腿:“警告一次。”

“嗚嗚,阿言,我還要坐凳子呢……手下留情……”

“知道疼就老實一點。”柳澤言手中的皮拍在我的屁股上比劃了兩下,隨後擡起手又是幾下:“呼啪!呼啪!呼啪!”

“嗯~啊!啊!哇啊!”手緊緊的抱著腿,感覺雙腿在顫抖。

“啪!啪!啪!啪!啪!”這五下又照顧了我的臀腿,太疼了,一個沒忍住,身體向一側倒去,躺在床上,手揉著屁股,好疼,溫度更高了,臀腿間也腫起了好多,大腿也熱熱的,摸上去也微微腫了起來。

“起來。”柳澤言拿著皮拍輕輕拍著我的手:“手拿開。”

“嗚嗚,不起,疼……”

“十秒鐘休息。”柳澤言說著放下了皮拍,隨後摸了摸我的屁股,輕輕按了按,我疼得躲著。

“不愧是我的貝貝,就是抗揍。”柳澤言有些自豪的說著。

“唔——”也沒管過了多少秒,柳澤言沒催我,我就躺在這揉著。

“起來吧。”

緩了緩,不情願的重新躺好,然後就被柳澤言宣判,從頭開始……

這次,柳澤言一只手扶住了我的兩只腳腕,另一只手專心的揮著皮拍,從大腿到屁股,不放過每一處地方……

而我,則是專心的在喊叫……

“呼啪!呼啪!呼啪!”

“哇啊!啊!嗚啊——”

小小的房間里充斥著擊打聲和我哭喊的聲音,好在隔音很好,不至於讓別人聽到。

不過,我和柳澤言都有一個習慣,便是錄視頻,記錄我們的每一次實踐,因此這間小房子里,各個角度,都有攝像頭在記錄著這次的實踐,我相信,以後我自己看起來,屁股還是會隱隱作痛的。

艱難的六十下終於結束了,我再一次得到了下一局減半的待遇。

休息了十分鐘,柳澤言也幫我揉了十分鐘,經過他大手的揉捏,原本的小硬塊漸漸的被揉開了,顯得屁股更加的腫脹了……

看著鏡子中腫的像發面饅頭的屁股,手中的骰子始終落不下去……

柳澤言微笑的接過骰子,輕輕一拋……

646……

在馬鞍上挨六十下的木板,還好減半了,但是三十下的木板,又是實踐後期,肯定還是很難挨的……

“這還是這次實踐第一次用木板呢。”柳澤言站在工具墻面前,似乎在挑著該用哪種型號的木板:“是不是得讓你好好的體驗一下?”柳澤言摘下來了大號的實木板子看向了我。

我笑了笑,雙手背在後面揉著屁股:“我覺得不用。”

“嗯……”柳澤言似乎在思考著什麽,隨後說到:“雙手撐著馬鞍,一下一報數,每一下,都會很重的。”柳澤言特意說著。

……壞蛋!還特意告訴我讓我害怕!

我撐好馬鞍,屁股微微翹起,柳澤言摸了摸我的屁股,確認它還能撐得過這三十下的重責。

柳澤言的板子在我的屁股上比劃著,隨後重重的一下落了下來。

“呼——啪!”

“哇啊!一……”我被打的身體前傾著,貼在了馬鞍上,疼得眼淚直流。

“站好了。”柳澤言用木板拍著我的屁股。

重新站好,看著面前的鏡子,柳澤言高高舉起板子,我閉上了眼睛,隨後重重的一下又一次砸向了我的屁股。

“二!唔——阿言,你是要把我拍進馬鞍里嗎……”我身體爬到了馬鞍上面抱怨著。

“每挨完一下,三秒內恢覆好姿勢,不然這一下不算。”

再次站好,柳澤言的板子再次下落。

“三……疼啊……”我疼的兩只腳在原地踏步,柳澤言的第四下迅速落下。

“哇啊!四……”扭動著屁股,任何能減輕疼痛的辦法都不想放過。

“呼啪!呼啪!”

“五,六,疼,阿言,疼啊……”我撐著馬鞍向上輕跳著,想翻過馬鞍就跑……

“啪!啪!啪!啪!啪!”

“七,八!啊啊!九……嗚哇!十,十一……”好像是,十一了吧……

柳澤言這五下從上到下,從屁股最上方打到臀腿,疼得我差點沒數出來……

“呼啪!呼啪!呼啪!”

“哇啊!啊!啊——”這三下連著打在了屁股中間肉最多的地方,我再一次的貼到了馬鞍上,緩了一下開口數到:“十二,十三,十四。”

“呼啪!”重重的一下再次落到了屁股正中間,這一下又把我打的跳了起來……

“十五……唔——好疼,好疼……”我捂著屁股輕跳著,再一次摸到了屁股里的硬塊,碰一下就疼。

“加五個手板。”柳澤言無情的說著。

“阿言,我不要這個屁股了,太疼了,嗚嗚……”

柳澤言笑了一下:“這能是你說不要就不要的嗎?”隨後,他一把將我重新壓回了馬鞍上:“不用報數了。”

隨後,他的板子一直再揮,我就一直在慘叫,一直在掙紮,一直再躲,可他的板子每一下都能精準的打到我的屁股上,最後,我癱坐在了地上,疼得又一下子站了起來揉著屁股……

“嗚嗚,疼,好疼,阿言,我的屁股是不是燒著了,是不是被你打壞了,流血了,嗚嗚……”

“沒有。”柳澤言揉著我的屁股說:“好著呢,只是比原來更大了些罷了。”

“嗚嗚……”什麽更大了,明明是更腫了,顏色更深了,硬塊更多了……

“最後一局了。”柳澤言說著。

我拿起骰子,擦幹眼淚,最後一局了,搖一個輕點的吧……

1!第一個骰子是1!我終於松了口氣,繼續搖著第二個,是5,在床上,最後一個,希望也是個1,默默祈禱,扔出骰子,旋轉,紅色的!繼續轉……慢慢的停了下來……是6,怎麽又是6啊,又是小綠,用小綠結尾,就算只有十下,那也痛死了……

“跪趴在床上吧,這次運氣還不錯。”柳澤言拎起了小綠,輕輕拍了拍我的屁股:“挨完這十下就結束了。不用報數,保持好姿勢,好好享受。”

擺好姿勢,兩腿分開,胳膊肘撐著床,腰塌下去,屁股翹起來很高……

柳澤言用小綠輕輕抽了抽我的屁股,隨後,隨著一陣風聲,我的屁股上傳來了沈重的疼痛,控制不住的向前倒去,本能的叫出了聲音。

“嗚哇——啊啊……”我就知道,這十下,肯定沒那麽簡單。

柳澤言拿著小綠在我的屁股上抽了兩下:“起來,姿勢擺好了。”

我慢慢的重新跪好,柳澤言站在我身後,隨後“啪!啪!”兩下,一左一右的抽在了我兩邊屁股上。

“哇啊!疼!疼啊!”柳澤言揍人的手法變換雖多,但每一下都讓人痛到了極致……

“呼啪!呼啪!”兩下重重地抽在了臀腿處,疼得我再一次的爬到了床上……

緩了兩秒,柳澤言的小綠絲毫不留情面的在我屁股上抽著,力度雖然比剛剛輕,但抽在傷痕累累的屁股上,也十分的疼痛:“語兒,別忘了,只有姿勢正確的時候才算數目。”

“知,知道,我,我緩一緩,緩一緩……啊!啊!”我哭著說著,可柳澤言根本不給我多余的時間,只要我不起來,他就用這樣的力度在我屁股上抽著,疼,但又沒那麽疼……

我慢慢撐了起來,有些害怕,小綠沒下來的時候就向前躲著,躲了兩下,傳來了柳澤言的警告:“再向前躲,剛剛打的不算,受著姜罰挨完這十下。”

“唔——嗚哇……不躲,嗚嗚……”克制住自己,看過小說和視頻,當然知道姜罰多難受,受著姜罰挨打,更不用想了……

“呼啪!”又是一下重的,身體顫抖著,眼淚止不住的留著,應該快結束了吧……

“呼啪!”

“唔——疼,疼……嗚嗚……”

“呼啪!”這一下又落到了屁股正中央,挨打最多的地方……

“呼啪!”又靠下了一些,如果猜的沒錯,下一下應該又是臀腿了吧,想到這,又不禁的發抖。

柳澤言的小綠遲遲不落下,正當我以為結束準備回頭的時候,狠狠地一下落到了我的臀腿……

“哇啊——疼,嗚嗚……”我趴在床上,伸手揉著屁股,柳澤言沒有再止住了,而是放下小綠安慰著我。

柳澤言幫我揉了會兒屁股,好疼,腫起來了好大,最後的小綠又讓我的屁股升溫了一些,顏色又加重了一些……

“還有五個手板。”柳澤言等我緩過來了以後提醒道。

“嗯……”我輕輕吸著鼻子。

柳澤言笑著捏了捏我的鼻子說到:“趴下,雙手放在屁股上,躲得話屁股就多挨一下,也不算數目。”

“嗯,輕一點……”

“好,輕一點。”柳澤言拿著戒尺笑著。

擺好雙手,柳澤言象征性的打了五下,一般手板不會太重,五下也只是紅了起來,然後就是我撒嬌的時間了,最喜歡這個時候躲在他懷里撒嬌了,他用毛巾幫我敷著幫我揉著,我就趴在他身上貼在他懷里,他的手大大的,很溫柔,很舒服。

最後總結了一下今天的戰績,柳澤言看著視頻,一直再誇我抗揍,下次可以再多玩兩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淫墮學院:好色的女老師們被打屁股懲罰 (Pixiv member : 展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