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咲咲 #1 因為沒人管而放飛自己的小公主會受到怎麽樣的懲罰那 (Pixiv member : 想要远行的羽毛)

 夜晚,郊區的一座莊園的主屋,二樓的一間屋子里,一位身穿蕾絲睡裙的小女孩趴在床上,抱著自己萌萌的胡蘿卜抱枕打著電話。


“我明天就要回去了,小公主我想死你了。”隔著電話曉羽跟自己的“老婆”暢聊著。


“真的嗎?我也想死你了老公,我現在就想要和老公見面。”咲娜趴在床上踢著小腿十分的開心。


“好了,好了,一個月沒有見面了,我回去可要先給你好好算算帳啦,小公主。你這個月的表現……我可不會輕饒了你。你最好有個心理準備。”曉羽說完就掛斷了電話,省的被咲娜求饒聲震碎鼓膜,順便給咲娜留下滿滿的恐懼感。


“嗚嗚”被掛斷了電話的咲娜將手機往床上一摔,把臉埋到了枕頭里,小腿在哪里亂踢。“他怎麽可以那樣啊!!!”知道自己難逃一死,咲娜的心情瞬間跌倒了低谷,手也在那里不停地捶打著枕頭。


“夫人,該吃晚飯了。”一個女仆走了過來。


“不要!我不吃了!!!滾出去!”咲娜拿起枕頭就朝女仆扔去。女仆見狀也只好接住枕頭,默默地離開房間了。


曉羽要回來本來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一通電話直接破碎了這一開心的事情。帶著這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咲娜輾轉反側就是睡不著了。但自己犯的錯自己還是知道的,睡不著也不能在熬下去了。


半夜,咲娜躺在碩大的床上輾轉反側就是睡不著了,一閉上眼睛腦子里面就是那個該死的身影。“嗚嗚,那個大壞蛋,知道我想他他還怎麽折磨我,討厭死了!討厭死了!”咲娜生氣地將自己的枕頭扔了出去,轉身將屬於他的枕頭抱了過來,一個月不在一起,枕頭上屬於他的氣味也已經消失不見了。“好討厭!討厭死了,你就是天下第一的大壞蛋。”咲娜一只手環抱著枕頭,另一只手朝著自己的下半身伸去。


在曉羽離開的這段時間里,咲娜已經忘記了這是第幾次抱著曉羽的枕頭發情了,每逢失眠就會像這樣抱著曉羽的枕頭,或許咲娜能從這里找到一絲慰藉,仿佛抱著枕頭就是抱著曉羽,抱著枕頭自慰就是……


就這樣,伴隨著床單上的水漬面積越來越大,咲娜的雙腿止不住的夾緊枕頭。漸漸地睡去。


第二天,中午。一輛轎車進到了莊園里,停在了主屋門前。隨即便有仆人上前打開了車門。曉羽下車朝大門走去,仆人也順勢打開了大門。


“歡迎老爺回家”房內大門兩旁的女仆一起鞠躬問候。曉羽將外套交給了靠近門口的女仆。


“娜娜現在在哪?”


“回老爺,夫人說她不想來接你,還說自己會在書房里乖乖等你的。”


“行,我知道了。她吃過飯了嗎?”曉羽準備朝書房走去。


“回老爺,夫人她…從昨天晚上開始就……就……一點東西都沒吃了。說是沒心情……”


“行……”曉羽扶了扶腦袋,轉變了方向,先去到了廚房里。


一會便端著一份炒飯想著書房走去。


說是書房,在咲娜來到了這個家里之後。被調皮的咲娜折磨得想要收拾她,但又害怕真把咲娜拉去地下室里的反省室里去會嚇到咲娜,於是曉羽便從反省室里挑了一些‘輕’點的工具放到了書房里,於是乎書房便成了咲娜專屬的反省室了,曉羽甚至專門整了一張床放了進去,方便收拾咲娜。


打開書房的房門,便看見了只穿著一件單薄睡衣的咲娜跪在墻角。床上整齊地放著數把工具。

聽見房門打開的聲音,咲娜下意識的擡了擡頭,但沒有轉過身去看。


“起來吧,先把這頓飯吃了,吃了飯休息一會再好好收拾你。”曉羽將炒飯放到了桌子上,把咲娜抱了過來,放到了腿上,自己坐到了椅子上。


“老公……我……我不敢了!!”坐在了曉羽的腿上咲娜哭了起來啊。


“怎麽這就哭起來了,我還沒問責你那,小公主。還是你想餓著肚子挨打。”曉羽拿起勺子將炒飯喂到了咲娜的嘴邊。“吃點吧,吃完先休息一會,我相信你昨天晚上,擔驚受怕了一天,吃完飯好好休息一下吧。雖然想讓你睡一會,但你應該也睡不著了吧。”看著咲娜慢慢地咀嚼這,小羽不停地撫摸著咲娜毛絨絨的小腦袋。


“嗯……”帶著眼角上的眼淚,坐在曉羽的腿上,咲娜一口一口的慢慢吃著小羽喂來的炒飯。


吃完飯後,咲娜靠在曉羽的懷里。本來以為自己會因為擔驚受怕的睡不著。但是沒想到一靠到了曉羽的懷里,睡意就直接湧入大腦,很快就沈沈的睡去。


曉羽看著懷里沈沈睡著的咲娜,曉羽忍不住的揉了揉咲娜的小臉,又戳了戳咲娜的小臉。“唉……怎麽可愛的小家夥就怎麽不聽話那。”曉羽忍不住的吐槽道。


曉羽將咲娜放到了床上,給咲娜蓋好了被子後,就坐到了書桌旁,看起了書。


咲娜一覺睡了五個小時直接睡到了傍晚。剛剛醒來的咲娜瞄到了在哪里看書的曉羽,咲娜也不敢動彈,畢竟醒了就代表著要挨打了。


“醒了就不要裝了,娜娜。”曉羽坐到了咲娜的身邊,用手摸了摸咲娜的小腦袋。


“那可不可以不打了……”咲娜把臉埋到了被子里。


“你覺得可能嗎。”曉羽一把將咲娜的被子掀開。“自己起來,還是我把你拽起來。有什麽區別你還是知道的吧。”撫摸著咲娜的腦袋。


被逼無奈的咲娜只好乖乖地起身,站到了小羽面前。


小羽拉起咲娜的小手“說吧,乖乖地承認說不定還會輕一點。”曉羽的聲音變得嚴肅了起來,嚇得咲娜雙腿開始止不住地發抖。


“我…我…我熬夜打遊戲…上課不學習睡覺玩手機…導致成績嚴重下滑……還對傭人沒有禮貌……”咲娜被嚇得聲音也跟著顫抖了起來。


“有沒有禮貌咱先不管。熬夜打遊戲……上課睡覺玩手機……成績下降!娜娜你是不是知道自己姓什麽了,給你買手機是我害怕你回家之後沒人陪你太寂寞了,跟我打電話用的,結果你給我在這里……在這里……”曉羽有些無語了,聲音依舊保持嚴肅,甚至已經將咲娜嚇得腿軟馬上跪在了地上。


“好了,老公不要生氣了,人家已經知道錯了,這一次就輕一點可以……”咲娜用那顫抖的雙腿站著,雙眼不敢直視曉羽,但還是不忘記撒嬌。


“你覺得這樣對嗎,李咲娜?”曉羽用著嚴肅的聲音打斷了咲娜的撒嬌。同時叫出咲娜的全名,意味著今天咲娜是不可能躲過這一次懲罰的了。曉羽之前懲罰時都叫過咲娜的全名,就算是生氣也只不過是平靜的叫著娜娜。哪怕咲娜在哪里撒嬌賣萌,曉羽都沒有嚴厲的斥責咲娜。


但這一次卻叫出了咲娜的全名,明顯是咲娜的行為已經觸突破了曉羽所能忍受的範圍了。聽著曉羽叫出了自己的大名,咲娜也知道了這一次自己已經不可以在撒嬌賣萌來減少‘老公’的怒火了,甚至還可能適得其反。


“……不對……”咲娜的聲音十分的顫抖,目光也不敢看向曉羽,咲娜把頭低的很低,躲避著曉羽的目光,害怕再跟他目光對視到。眼角也開始冒出淚花了。


“知道不對了,為什麽還要做,考試成績下滑,別把話說的怎麽好聽啊,我對你的成績要求很高嗎?你竟然還有下滑空間啊?說吧,這一次考試抱回來幾個鴨蛋啊。”曉羽扶了扶腦袋問出了最後的一個問題,同時深呼吸做好最壞的準備。


“全…科……科都是0分……”說完這句話的咲娜直接嚇得腿軟坐到了地上。


“你這……我該說你什麽好那,自己說吧,該不該打,打多少。”曉羽將咲娜抱了起來,放到自己腿上坐好,將馬上就要哭出來的小家夥攬在懷里揉著腦袋安撫。


“嗯……該打……該被老公把小屁股……打紫…打爛……”咲娜把臉埋進了曉羽的胸膛了,用著顫抖的聲音說著。咲娜自己已經忘記了自己是哪來的力氣和勇氣說出這些話的了,但是她知道就算自己不說差不多一會也要被打成這樣。


“怎麽突然就開竅了啊,之前怎麽沒見你怎麽乖過,放心了不會把你的小屁股打爛的,這是我最後的一點點仁慈了。不過全科都考0分,虧你幹的出來啊,我的小笨蛋娜娜。”曉羽捏了捏咲娜的小懶蛋,聲音也不再嚴肅,甚至跟咲娜開起了玩笑。


先給一巴掌再給一顆棗,曉羽對待咲娜還是一如既往地仁慈。


“因為……人家考試的時候……睡著了……所以就……我已經知道錯了,請老公懲罰娜娜吧。”咲娜虔誠地看著曉羽,“吃了棗”後咲娜終於有勇氣直視曉羽了。


“那就乖乖地趴好吧,相信你也已經做好了,小屁股開花的準備了吧。”曉羽揉了揉咲娜的小腦袋半開玩笑的說道。


“其實……還沒有……就是老公……可不可以輕一點,不要急著讓我的小屁股開花啊……”咲娜起身爬到了床上,顫顫巍巍地趴到了曉羽的腿上,微微調整姿勢好讓自己在一會挨打時舒服些。


曉羽也不著急,掀起咲娜的睡裙,隔著咲娜淡粉色的胖次揉著那軟彈彈的小屁股,如果不是要懲罰咲娜,曉羽可不想破壞這一美好的觸感。但是現在可不是享受的時候啊!


曉羽擡起胳膊,巴掌落到了咲娜的小屁股上,打得咲娜的小屁股蛋亂晃,就算是隔著胖次也能夠清晰地看出來。


“1!謝謝老公的懲罰。”咲娜乖巧地報著數,齜牙咧嘴的表情說明這剛才那一下並不好受。


小羽並沒有著急地打出第二下,而是用手輕輕地揉著咲娜的小屁股,還用手指輕輕地戳了幾下,頗有調戲的感覺。“好了好了,這一次就不用報數了,保護你的嗓子,不然我怕你的嗓子要啞上幾天了。”說罷曉羽便擡起了胳膊繼續用巴掌親吻自家小可愛的小屁股。


沒出幾下,咲娜就被打的開始低聲嬌喘,還有幾聲低聲的慘叫。


“喘成這樣,是想誘惑我嗎,我的小公主。”曉羽揉了揉咲娜的小腦袋。咲娜臉紅的抱起了面前的被子將臉埋了進去。


看著咲娜可愛的反應,曉羽緩緩的將咲娜的胖次脫到了膝蓋上。露出了咲娜已經紅彤彤的小屁股。


感覺到自己的胖次被曉羽脫了下來,咲娜的小臉蛋更加紅了。看著咲娜把臉埋的更深曉羽還是沒有忍住的笑出了聲。


“有什麽好笑的!”咲娜忍不住的抱怨道。踢了踢小腿以示抗議。


“好了好了,不笑了,但我家小公主的反應,真的好可愛啊,真的讓人忍不住的想要欺負那。”說罷曉羽就掐了掐咲娜的小屁股蛋,然後就是擡起巴掌招呼小屁股。



咲娜背著突如其來的巴掌打得不知所措,嘴里也開始發出嗯啊聲來發泄痛苦。曉羽的巴掌對於小脆皮咲娜來說還是難以接受的。小腿也被打的亂動。


“嗚嗚,老公好疼啊!……好疼……輕一點……輕一點好嗎。啊!”咲娜被打的有點忍不住了,低聲求饒亦或者是抱怨,因為她清楚曉羽是不會聽她的,真的減輕力度的。


但出乎咲娜意料的事,自己撒完嬌後,曉羽的巴掌真的變輕了。咲娜忍不住地回頭看了看,卻看見了曉羽一臉笑嘻嘻地看著自己,咲娜嚇得趕忙轉過頭去。


“怎麽你老公的臉怎麽嚇人嗎?我都聽你的話了,你還不願意看看我。真是一片好心喂了狗了啊。”說罷就是重重的一巴掌打在了咲娜的小屁股上,留下了一個通紅的巴掌印。


“啊!!”咲娜被這一巴掌打得慘叫連連,如果不是曉羽按住的話,咲娜怕是要跳起來了。“幹什麽啊!幹什麽突然用力啊。”


曉羽並沒有理會咲娜,有用同樣的力氣又打了一下。又是一聲慘叫。“嗯?我的小公主,我用力打你,有問題嗎?這可是在進行懲罰哎。剛才收力只是想讓你可以多挨一會,怎麽早就結束的話,可就一點意思都沒有了。”曉羽輕輕地揉著咲娜的小屁股,如果不是真的被小家夥氣糊塗了,怎麽會下手怎麽用力那。“起來吧,把枕頭抱過來趴枕頭上吧。熱身結束了,該好好修理修理你的小屁股了。”曉羽輕輕地拍了拍咲娜的小屁股示意咲娜起身。


咲娜乖乖地起身,從床頭將其中一個枕頭抱了過來,重新趴到床上將枕頭墊到了自己的小腹下面,將臉埋進了另一個枕頭里面。曉羽也將剛剛咲娜自己準備好的工具擺到了床頭櫃上,咲娜看著曉羽將剛才自己準備的工具一件一件的擺到床頭櫃上。


“戒尺……貓爪拍……小木板……小紅……小綠……”看著一會要拿來打自己屁股的工具被曉羽一件件的擺到了桌子上,咲娜心里苦不堪言。


曉羽看向咲娜,咲娜下意識的將頭扭了過去。“小公主別害怕啊,這不是你自己選的工具嗎?想先挨那一個啊?”曉羽坐到了床邊,揉了揉咲娜的小腦袋,咲娜將臉完全的埋進了枕頭里,亂提著小腿以示抗議。


“小公主不想選的話,那我就提小公主做主了。”曉羽起身從床頭櫃上面拿起了戒尺,將戒尺貼在了咲娜的小屁股上揉了揉“要開始了,小公主。”


“嗯……”咲娜無奈地答應著,乖乖地趴在床上等待著那把戒尺擡起落下。雙手緊緊地抓著枕頭。


曉羽並沒有讓咲娜等很久,輕輕地擡起來戒尺,重重地一下了下去,戒尺陷進了咲娜暫時還軟綿綿的小屁股里面,戒尺離開時一道鮮紅的印子留在了咲娜的小屁股上面。


“啊!!”咲娜的一聲慘叫響徹了整個房間。咲娜被這一下打的自己跳了起來,捂著自己的小屁股揉。“嗚嗚……好疼啊……老公能不能輕點……”用自己帶著淚花的小眼神看著曉羽求饒道。


“趴好。”曉羽面無表情的看著咲娜,同時用戒尺敲了敲床面。


看著面無表情的曉羽,咲娜也知道現在自己沒有撒嬌地余地,重新的趴到了床上。


“乖乖地,很快就會結束的,要是不聽話時間會很漫長的。之前又不是沒挨過怎麽重的,忍耐一下吧。”曉羽揉了揉咲娜的腦袋,戳了戳娜娜的小臉蛋,咲娜也會意的轉過臉去,迎接了曉羽的深情一吻。


“這不是很可愛嗎,我們繼續了。”曉羽重新開始,戒尺不停地落在了咲娜的小屁股上,雖然力度減輕了不少,但依舊不是咲娜可以忍受的。


慘叫聲不停地在房間里回蕩,很快便有哭聲夾雜在了里面。咲娜的小腿也不聽擡起放下擡起放下來減輕痛苦。看著咲娜不老實的小腿曉羽也沒有多說什麽。


戒尺打了差不多四十多下後,曉羽將戒尺放到了咲娜的面前。“戒尺打完了呦,改換下一個了。”曉羽笑嘻嘻地看著咲娜,咲娜用自己哭紅了的雙眼帶著怨恨看著曉羽。


曉羽用手帕給咲娜擦了擦臉上的眼淚。“小公主怎麽傷心的話,那就先安慰一下小公主吧。”曉羽將咲娜抱到了懷里,一只手輕輕地揉著通紅的小屁股,另一只手先是揉揉小腦袋,然後撫摸咲娜的小臉蛋。“好了好了別哭了,那我們就減輕一下懲罰吧,那。”曉羽指了指床頭櫃上面剩下的幾件工具。“選一個吧,之後的懲罰我們就不用這個了。”


“那個……貓爪拍……不要這個了……嗯……”咲娜哼哼了鼻子,指了指貓爪拍,如果不是為了讓曉羽曉不弄麽生氣,自己是絕對不會想被這個工具打的。


“好的,今天小公主不會被這個貓爪拍教訓了。”曉羽親了親咲娜的小臉蛋“話說,小公主為什麽要把這個工具拿出來那。”曉羽戳了戳咲娜的小臉蛋。


“不要問了!!我還不是……覺得……自己犯的這些錯……應該被這件工具教訓嗎……而且……我不敢……讓你選工具我害怕我被藤條教訓……我不想挨藤條!!”咲娜趴到了曉羽的懷里哭了起來。


和自己想的一樣,自己的小公主還是有著小心思的,而且自己確實被小公主給算計了。當自己接到娜娜老師的電話時,確實有想過用藤條讓咲娜好好的接受一次教訓,長長記性。但當自己推開書房的門後,看見了乖乖面壁思過的咲娜,和在床上擺好的工具,四五件工具有輕有重,雖然沒有自己想要用的藤條,但面對著突然變得乖巧的咲娜,自己又有什麽好說的那。


“那下次就不要怎麽調皮了,本來我已經決定用藤條收拾你了,恭喜你呀,我的小公主,你成功避險了。好了我們該繼續了,不用趴床上了,去吧小木板拿過來,趴我腿上吧。”曉羽捏了一把咲娜的小屁股,咲娜只好不舍的離開了曉羽的懷抱,爬了過去將小木板拿在手里,轉過身去,雙眼淚汪汪地看著曉羽,顯然是不想挨打了。


“乖,不要有小確幸了。”曉羽起身抱起咲娜,將咲娜放到了腿上,將手伸到了咲娜的面前“給我吧,等我搶過來的話,就不是那個程度了。”曉羽低聲威脅道。


咲娜害怕地將小木板遞給曉羽,然後將小腦袋埋進胳膊里面。


“作為你不乖的懲罰,這三十板子要報數聽見沒有。”曉羽將咲娜的腿夾在自己的腿之間固定住。


“聽見了……”咲娜淒涼的聲音傳了出來,同時也感受到了小木板貼在自己的小屁股上。小木板的大小正好可以覆蓋主咲娜的一瓣小屁股。使得曉羽剛好可以很舒服的教訓咲娜,不至於用力不均導致帶來不必要的傷害。也可以有很舒服的手感。


“啪”小木板打在了咲娜的小屁股上面。力度並不是很大,但還是讓咲娜軟彈彈的小屁股陷了下去,咲娜也只是發出了一聲低吟。


“一……謝謝老公的懲罰!娜娜以後會乖乖聽老公的話的!”咲娜想要晃晃自己的小腿卻被曉羽死死的鎖住動彈不得。


“啪!”並沒有給咲娜多少時間休息,第二下緊接著就來了。


“二……謝謝老公的懲罰!娜娜以後一定不會再調皮了!”咲娜哭著報數外加反省這自己的錯誤。


“只要小公主以後真的乖乖聽話,我也會好好獎勵小公主的,但是小公主一直都不讓我省心啊。”曉羽無力的吐槽著,同時繼續用小木板教訓咲娜的小屁股。


報數,反省,小木板打在小屁股上的聲音,在房間里接力出現。


“啪”


“三十……我會做個乖孩子的……”咲娜無力地趴在曉羽的腿上,小屁股已經腫了起來。但是想到後面兩件工具,身心只感覺崩潰。


“還剩下兩間工具……小公主你還好嗎?”曉羽松開了咲娜的腿,將咲娜攬到了懷里,伸手揉著咲娜的小腦袋。


“不好……一點都不好……嗚嗚……求求老公了……饒了我吧……好不好……”咲娜在曉羽的懷里不停地蹭著,眼淚不停地從已經哭紅的雙眼里流了出來。


“但是懲罰是不會結束的……所以小公主就好好地忍著吧。而且我也不會是不會放水的了,不過再此我可以答應你一個小小的請求,怎麽樣啊,小公主。”


“我要買新的公主裙……我要去旅遊……我還要天天吃大餐……”咲娜一邊哭著一邊喊著,與其說是在提要求,不如說實在發泄。


曉羽輕輕地摟著懷里的小公主,聽著她在那里發泄,手也在後面輕輕地撫摸著咲娜的後背。咲娜不知說了多久才才停了下來。


“說完了,就這些要求嗎?”曉羽揉了揉咲娜的小腦袋,用手帕擦拭她臉上的淚痕。“嗯。”

 咲娜任命般的點了點頭。


“竟然沒有想著結束懲罰,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將這些要求都滿足了。所以娜娜現在就乖乖地接受剩下的懲罰吧。接下來的懲罰我覺得你應該是扛不住的,所以我會把你綁起來。希望這會是最後一次了。”曉羽揉著咲娜的小腦袋安慰道,自己的臉上也泛起了一絲無奈。


“嗯。”咲娜臉上泛起了一絲悲涼,但還是認命般的點了點頭。


曉羽抱著咲娜站了起來,走到了靠近窗邊的高腳凳旁邊。


這是曉羽根據咲娜的身材特制的高腳凳,高度剛剛好可以讓咲娜的腳夠不著地面。凳面是海綿軟墊可以讓咲娜在上面舒服的趴著,不至於擱著肚子感到不適,同時凳面一邊的凸起可以讓咲娜在趴上去後,屁股成為身體的最高點。等腿上還有用來固定的皮帶,可以將咲娜的四肢固定在凳子腿上面。


咲娜看著面前的高腳凳,不禁冷汗直流。第一次趴在這上面挨打時的無助感在這一次湧上心頭,縮到曉羽的懷里哭了起來。


曉羽揉了揉懷里的咲娜,聽著娜娜淒涼的哭聲,不禁心軟了下來。曉羽可以聽出來,這哭聲是娜娜發自內心的害怕。但此刻曉羽哪怕在心軟也不能回頭了,將咲娜放到了高腳凳上。咲娜依舊是淒涼地哭著沒有任何反抗,甚至十分的配合。但當曉羽要用皮帶綁住咲娜時,咲娜便開始了掙紮。


“可以不綁嗎?”咲娜淒涼的說道,擡起腦袋用她哭紅了的小眼睛看著曉羽,聲音也十分的虛弱,仿佛這句話用盡了咲娜最後的一絲力氣。


“好吧,當時我要握著你的手,不然我怕你扛不住亂晃掉下來。”曉羽握住了咲娜的手,“另一只也伸過來吧。”看著咲娜將另一只手也伸了過來後,曉羽抓住咲娜兩只小手的手腕,倒扣在了咲娜的腰上,同時壓住了咲娜的身體。


“難受嗎?難受的話……我們就換個……姿勢”本來想說結束懲罰的,但話到嘴邊就是說不出來了。咲娜搖了搖腦袋。


見狀曉羽擡起了握在手里的小綠抽到了咲娜的小屁股上。小綠抽在咲娜的咲娜的小屁股時,打出了一道十分明顯的凹痕,疼得咲娜擡起腦袋發出一聲慘叫,小綠離開咲娜的小屁股時一道明顯的紅腫出現在了咲娜的小屁股上面。


第二下並沒有讓咲娜等太久,相同的力道,相同的速度抽在了咲娜的小屁股上面。與先前的一下相比唯一不同的也就是抽的位置不一樣了,相同的慘叫聲也再一次出現,同樣的屁股上也多了一片紅腫。


小羽的手心里也開始冒汗了,自從小家夥來到了自己身邊後,曉羽也沒少教訓小家夥,但是打到手心出汗到是第一次。曉羽揉了揉咲娜的小屁股,已經有地方腫了起來。


曉羽擦了擦手心中冒出的汗,再一次揚起了小綠,繼續抽打咲娜的小屁股。


咲娜依舊是不停地慘叫,但一直乖乖地身體也沒有想要亂動,只是小手有些不知所措地亂動,曉羽也看出來了咲娜是想握住自己的手。於是曉羽松開了娜娜的手,換了個姿勢讓自己可以同時握住咲娜的兩只手心。


重新收拾好了以後,懲罰便重新開始了,小綠重新招呼起了咲娜的小屁股,咲娜的慘叫聲聲響徹房間,如果不是曉羽將房間做了隔音處理,想必大半個莊園應該都能聽見咲娜的慘叫了吧。直到咲娜的小屁股徹底紅腫,曉羽也暫時停下了懲罰。


咲娜趴在凳子上抽泣,曉羽也接了一杯水喂給了咲娜。咲娜身上的睡裙已經被汗浸濕了,曉羽貼心的找來了毛巾為咲娜將身上的汗擦拭幹凈。同時為咲娜找來了毛巾敷一會。自己蹲到了咲娜的小腦袋旁安撫咲娜。


過了一會。曉羽將咲娜抱了起來,放到了床上。


“姿勢不在弄麽折磨你了,也沒有什麽要求了。接下來的懲罰,你可以亂動,可以用手擋,也可以嘗試去躲,當你應該知道你是躲不開的。好了最後十下小紅。”曉羽揉了揉咲娜的腦袋。


曉羽拿起小紅站到了咲娜的身旁,並沒有將小紅擡的很高,力度也沒有剛才的小綠重,但打在咲娜已經腫了的小屁股上也能上咲娜叫苦不堪,一邊慘叫一邊晃動著自己的屁股,曉羽也沒有說什麽,而是專注的繼續抽,曉羽也坐到了自己所說的,咲娜根本躲不開。無論咲娜怎麽躲曉羽的小紅都能打到曉娜的小屁股上面。


原本紅腫的小屁股在被小紅‘親吻’之後已經開始發紫了。懲罰也在咲娜的哭聲中結束了。

曉羽將咲娜抱在懷里出聲安撫著。


待咲娜停下了哭聲,曉羽才提出了要給咲娜抹藥的要求。咲娜點了點頭,隨後再一次趴到了曉羽的腿上,曉羽拿出藥膏,看著咲娜紅里透紫的小屁股,輕輕地將藥膏塗了上去,然後輕輕用力將藥膏揉開。


“嘶……”咲娜還是不禁咬牙堅持,曉羽只好空出一只手來,撫摸著咲娜的腦袋安撫咲娜。


等到抹完藥後,小羽將咲娜抱到了自己身上,自己則躺到了床上。


“我還是老公的乖寶寶嗎?”咲娜親昵地在曉羽的懷里蹭了蹭。


“當然是了,我的小公主不僅乖乖地承認的錯誤,還乖乖地接受了懲罰,不是外婆的乖寶寶是什麽啊?晚飯想吃什麽我去給你做。”曉羽揉了揉咲娜的小腦袋


“蟹肉炒飯!!”咲娜貼在曉羽的懷里撒嬌道。


“好好好,我去給你做。”


吃完晚飯後的咲娜趴在床上,看著漫畫。看著曉羽在電腦前辦公,又有點鬧脾氣了。

“曉羽!!!”咲娜生氣地喊道“都出差完回來了,還不陪我,你心里到底有沒有我啊!!!”咲娜說著說著就要哭出來了。


曉羽將咲娜抱到了懷里,讓咲娜坐到了自己的腿上。“好了好了,小公主不要生氣了,我這不是給我的小公主安排旅遊的嗎。那你自己看。”曉羽指了指自己電腦。咲娜看著電腦上的旅遊計劃,心里的火氣也消下去了。


“老公好討厭,這種事情也不跟我說一聲,真是的。”咲娜親了一口曉羽的臉頰“補償你的。”


…………


曉羽的私人飛機上,咲娜的整個腦袋貼到了窗戶上。


“好漂亮啊!!”看著窗外的風景,咲娜不禁感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淫墮學院:好色的女老師們被打屁股懲罰 (Pixiv member : 展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