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法管教

 我閉著眼靠在椅子上,忽然奴婢秋兒說:“福晉,三位爺帶著三位姑娘來了。”我睜開眼,看到我的三個兒子楚濬,浩濬,霖濬,我的兒子們都長大了,也不枉我守了那麽多年的寡,可是,哎,他們各自旁邊都站著他們喜歡的女子,真不知道是為什麽,楚濬喜歡上的是個罪臣之女名珍渺,浩濬喜歡的是漢人之女名如是,而霖濬喜歡的是個青樓女子名夕顏,本來我已經幫他們各自物色好的對象,可是,即使他們很孝順,卻怎麽也不肯聽我的勸娶別的女子。雖然我也了解兒子們的愛情,可現實終歸是現實,更何況她們真的有那麽好,那麽乖巧嗎?所以我應該...

  我停止了猜想,看了看跪在地上的三個女子,她們都是小巧秀氣,三個丫頭都穿著粉色的旗袍,我所有的奴婢都退下。我讓她們三個都站起來,先走到夕顏身邊,把手伸到旗袍里面,隔著稠褲摸了摸她的屁股,雖然不太大,但是很豐滿,夕顏紅著臉,卻不敢動,我轉過頭對霖濬說:“不錯,適合生養。”又走到了珍渺和如是身邊,摸了摸她們的屁股,也都不錯。她們那麽站著,說明她們已經知道規矩了。這時候霖濬急著說:“額娘,您叫我們來做什麽?是不是......"我打斷他的話,說:“我同意你們在一起,只是”,我看到他們六個同時擡起頭,“只是這三個女人要先被我調教半年,你們也知道我們家勢多麽顯赫,讓你們在一起已經是我的最大極限,只是,若我不調教她們,成何體統。”三個兒子送了一口氣,楚濬說:“額娘,您盡管調教就是,兒子們都聽您的,來之前就已經向她們說了家規,您放心,她們一定聽您的話。”我看見那仍跪在地上的三個女子,她們的眼里已經有了焦急,看來,她們知道她們接下來要怎麽樣了。“你們都走吧,我先歇會。”“兒子們告退。”“奴才告退。”我又靠在了沙发上,想著第二天怎麽管教她們,也想起了我第一次被丈夫管教的情形。


  第二天一早,我剛用完早膳,就聽見秋兒說三位爺和三個姑娘來了,我對秋兒說:“以後先稱呼她們為庶福晉,去把我吩咐的東西送到西屋去。”秋兒應聲下去了。我說:“你們以後就先是庶福晉,至於冊封的事,等以後再說吧。”說著我就起身去了西屋。西屋是我用來教訓她們的地方,里屋有床,再里面就是刑房了。剛進了屋子,我就說:“都知道規矩吧,開始把。”楚濬,浩濬,霖濬他們三個就坐下了,珍渺如是夕顏紅著臉,依次站到了她們的兩腿之間,緩緩的趴下,楚濬掀起了珍渺的旗袍,浩濬,霖濬也照做了,然後褪掉白色綢褲,又要扒去了她們的褻褲,這時如是忍不住用手拽了一下,浩濬把她拉起來,甩了一個耳光,又把她按到膝上,其他兩人見了,只能乖乖的趴著,露出了白白的屁股,以及兩個臀丘之間系著的象征貞潔的**帶,這條**帶把她們的屁股襯得更翹了。霖濬看了看夕顏的屁股,揚手就是一巴掌,夕顏猛地叫了出來,連更紅了,同時,珍渺如是的屁股上也各挨了一巴掌,三個女人抱著丈夫的腿,一動也不敢動,不知是因為害羞還是這一巴掌,每個屁股都是粉紅色的,浩濬打了一掌不忍再打,忽然又擡起手狠狠地幾巴掌抽下去,三個人都用了全力去打身下女人的屁股,看來他們也覺得女人必須要教訓,這時整個屋里都是清脆的巴掌聲,抽泣聲和呻吟聲。兒子們一個個擡高手臂,照著屁股就狠狠的抽下去,接著就會看見手下的屁股先是震顫,然後馬上又紅了一層。三十下巴掌很快打完了,珍渺趴在楚濬身上不斷的抽泣,屁股已經腫了,比剛才整整大了一圈,如是用手捂著臉,小聲的呻吟,她的左臀丘上方有個大大的巴掌印,而夕顏的就更慘了,夕顏的屁股本就是又小又翹,霖濬的每一巴掌都打在了她整個屁股上,屁股有的地方甚至透著紫色。楚濬他們站起來,向我告退。她們三個仍然撅著光著屁股,趴在地上,一動也不敢動。

   我喝了口茶,說:“咱們家祖上曾有一個側福晉,深受王爺寵愛,卻與他人偷情,王爺於是立下規矩,不管有沒有犯錯,女人都要定期處罰,就變成了現在的規矩,只要是嫁入咱家的女人,婚前都要好好的管教,立立規矩,這樣才能在婚後一切都聽丈夫的,伺候好丈夫,懂嗎?這個處罰就是打屁股。剛才你們挨的那些巴掌,只是先讓你們嘗嘗家法,讓你們知道丈夫再疼你們也不會太寵你們。當然了厲害的還在後面。”珍渺她們撅著紅屁股,不停地說是。我讓她們三個去趴到床上,先揉了揉夕顏的屁股。夕顏臉更紅了,忙跪倒地上說“奴才不敢。”我對著她的的屁股就是一巴掌,她疼得差點跳起來。我黑著臉說:“莫非要把霖濬叫來再賞你30巴掌?”夕顏嚇壞了,忙又趴回了床上。我又給她們三個揉了揉屁股,三個小丫頭明顯舒服多了,屁股也開始放松,如是在我揉的時候還輕微搖了搖屁股。哎,說真的,我有點心疼她們了,撅著光屁股在婆婆叔伯妯娌面前挨丈夫打也是夠難為情得了,可是不打她們,她們不會知道什麽叫順從的。這時秋兒拿來了藥工具稠褲和褻褲,我把珍渺的貞潔帶解開,珍渺頭更低了,我給她們三個上了藥,秋兒把她們的褲子脫了下來,我把秋兒拿來的褲子遞給她們,這三個丫頭就在我面前穿起了褻褲,夕顏剛穿上就驚奇的看我,“是的,以後這就是你們的衣服,要是做錯了事,就穿這套。”我給她們看了一套挖空了屁股一塊的褲子,她們又各自紅著臉穿上了稠褲。我說:“你們也都看到了,為了方便以後我和你們的丈夫教訓你們的屁股,所以讓你們穿上了開襠褲。在你們生養之前,你們就要一直穿著這套或者是露著屁股的褲子,現在自己把袍子撩上去,自己用手把褲子扒開,給我趴到架子上去。”所謂架子就是專門懲罰福晉等用的,兩邊是木板,中間有一塊木板,但是上面是弧形的,木板的兩側有扶手,因為木板比她們的腰稍高,所以必須踩著一邊的扶手上去,上去以後頭朝下,可以扶著另一邊的扶手,這樣她們屁股厥得高度適中,讓她們感覺羞恥,有震懾力,又因為重心在上半身,不好掙紮。這時她們三個都扒開了自己的褲子,高高的撅起了屁股。


第一次寫,請大家多提意見,老公來了,先寫到這。


秋兒換來了三個老嬤嬤,這是王府里專門教訓福晉或格格的行刑嬤嬤。她們每人拿著一根藤條,向我行禮。我點頭示意,她們便拿起了藤條朝三個屁股抽去,一道道紅印不停的出現在她們的屁股上,如是忍不住叫了一下,又馬上忍住。20藤條打完,她們的臉上都是汗,嘴也咬破了。這些嬤嬤都是打屁股的高手,藤條的痕跡排列整齊,整個屁股上全是一道道的褶子,有的地方甚至紅得发紫。“再接著打,秋兒,把每個側福晉叫出聲的次數都記下來。”又是10下藤條,三個屁股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有的甚至能滲出血來。我讓秋兒把他們放下來。秋兒說:“珍福晉喊叫了17次,如福晉喊叫了15次,夕福晉喊叫了25次。”夕顏擡頭看了我一眼,又趕緊低下頭。“在行刑中喊叫應該怎麽辦?”她們三個紅著臉輕聲說:“請福晉責罰奴才們。”說完都揚起了臉,三個嬤嬤也掄圓了胳膊,朝她們的臉揮了去。如是的15下耳光打完了,隨後珍渺的也打完了,她們跪在地上輕輕地抽泣。夕顏的最後打完,哽咽著說:“謝福晉責罰。”我讓秋兒把她們扶到床上,說:“這頓打就到此為止,這是第一次掌嘴,打你們屁股,這都算是輕的。以後再打,比這重得多。這是讓你們先知道王府的規矩,要是犯了錯,可就不止這些了。你們先休息,晚飯的時候會來叫你們伺候丈夫吃飯,到了晚上我再來調教你們怎麽伺候丈夫。”我吩咐秋兒找三個丫頭伺候她們,接著便去休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