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如故再見陌路

 和蠍子的見面比想象中愉快,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莫小妖一眼就認定了那個人是,像極了矯情的電視劇。沒有初次見面的陌生和尷尬,就像兩個認識了多年的朋友,莫小妖從容的走到貿易大廈的門口,沖那個棱角分明的男人說道:“早上好”

今天的蠍子穿了一件格子的條紋襯衫,幹凈利落的站在人群中,刀斧深刻的眉眼隱隱有一種霸氣,五官沒有精致到電視劇中男主角般帥氣,卻也不難看。沒有問為什麽,甚至沒有任何意外,這個男人微微勾了勾嘴角:“嗯,吃點什麽?”,優雅如中世紀的騎士。莫小妖咬了咬嘴唇,私下有些慶幸,挺拔的身影撞在眼睛里,隱約還帶著一些期許之外的默契。

愉快的吃了午飯,莫小妖幾乎是像買主檢驗商品一樣審視著這個男人,和電腦那端的狡黠健談比起來,這個真正坐到對面的男人還有一絲莫小妖隱隱期盼的成熟和霸道,開心笑起來時有掩不住的孩子氣,偶爾吃癟憤怒的揚眉毛的樣子讓莫小妖莫名的愉快。所謂棋逢對手,莫小妖承認,自己很享受和他相處的過程。像是順其自然一樣,兩個人挽著手看了一場皆大歡喜的電影,跟著都市的男男女女湧入電影院的那一剎那,莫小妖甚至有一種錯覺——這就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直到坐到電影院樓下的咖啡廳里,蠍子壞笑的問道:“還入眼?”莫小妖才突然意識到,自己今天是幹嘛來的。對sp的好奇和小羞怯一下子一起翻騰上來,臉瞬間就紅了。對上面前男人好笑的表情,莫小妖壯士扼腕的給自己撐門面道:“走就走。”低著腦袋跟在蠍子的身後,莫小妖的心跳的像是陜北的腰鼓,酒店軟軟的地毯踩在腳下和棉花一樣,說不出是怕還是期待,畢竟,碰見一個自己心儀得主和開始一場從沒有過的實踐都不是什麽容易的事。

期期艾艾的關上了房門,莫小妖沖著坐在沙发上的蠍子問道:“你確定你是一個好人?”

被小丫頭的遲鈍打敗了,蠍子的嘴角勾起來:“我是不是好人,你現在問都晚了!”看著那樣的笑容,莫小妖自己就釋然了,那樣毫不躲閃的眼神能夠對望到心里,讓人看得出清澈。相望一笑,兩個人都錯過了這個話題。進了這個房間,面前的人就是自己的主兒,天地良心,莫小妖真是第一次實踐,一想起一會將要发生的事情,小姑娘臉上的紅霞就褪不下去。虛虛的倚在墻壁上,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蠍子倒是從容的很:“緊張?”

莫小妖條件反射的搖頭,然後還是心虛道:“有點。”

“你經驗不是很豐富?還有什麽好緊張的”

“我那是理論,行麽?換我打你試試?”貧了兩句嘴,莫小妖狂跳的心稍微緩和一點了,蠍子拍了拍大腿:“過來吧,知道你第一次,哥溫柔點。”

一步一挪的挨到沙发邊,莫小妖依然不忘擡杠:“您這話聽著怎麽和逛窯子似的?”話剛出口,莫小妖就恨不得給自己一巴掌,這是什麽破比喻,蠍子果然不負眾望:“那小妞你可得聽話啊”沒說完屁股上就挨了一巴掌,莫小妖就站在沙发邊上蠍子一擡手的位置,這一巴掌打得很是順暢。“女孩子家家,什麽話都說。”

屁股上火辣了一下,莫小妖的心也跟著說不清的癢了一下,不是因為終於實踐了,而是突然有一種被管教的感覺。由著蠍子的力氣被拽到他身邊站好,一只胳膊被那人拽在手里,巴掌劈啪的落了下來。似是照顧小妖第一次實踐,這個開始並不讓人難以接受。兩個人一個坐著一個站著,巴掌追到屁股上,打得莫小妖抿了嘴角。

隔著緊身的牛仔褲,屁股上的巴掌並不疼的難以忍受,只是落在肉上的那種感覺,讓莫小妖每一下都一顫,蠍子也不著急,只邪魅的的瞅著莫小妖一副不過如此的表情,巴掌落得不疾不徐。半分鐘過去,莫小妖終於知道了厲害,接連的巴掌讓這個屁股都熱了起來,每一下巴掌的威力像是被放大了,落在屁股上,疼痛半天都揮散不去,這下的痛還沒消化完,下一下痛就追上來了,一層蓋著一層,幾何上漲,壓抑的無處排遣。

“啪”的一巴掌剛落下,莫小妖就不自覺的偏離了軌道,看著一只手還攥在自己手里卻逃出一個半圓的莫小妖,蠍子抖了抖眉毛好看的笑道:“站回來!”

許是蠍子的態度好,莫小妖果斷的搖頭:“不,緩緩,疼。”握住的手沒有松開,兩個人的掌心握在一起,有一種特別的感覺。蠍子也不惱,只晃著打人的右手恐嚇道:“等我抓你?規矩你還不懂麽,理論選手?”

按著sp的規矩,小被在實踐中躲閃、遮擋一定是會重打的,可屁股上的熱還沒退下去,蠍子的態度又一直溫溫柔柔的,莫小妖索性晃著腦袋:“人家第一次麽。”

嬌還沒撒完,蠍子手臂一用力,整個人就到了跟前,低頭正好望見他棱角分明的五官,甚至還能聞到洗发水清香的味道。莫小妖承認,她對這個男人有一點心動了。花癡的功夫,人已經被列到了蠍子的兩腿中間,這個姿勢不僅打起來更順手,莫小妖更是想跑都難。

果然,回過神的莫小妖看到的就是一副勝利的挑釁模樣,然後,就挨了狠狠的一巴掌,疼,真疼,怎麽和剛才的力度不一樣了,莫小妖向前踉蹌了半步,撞在蠍子的腿上,手也顧不上好看難看的覆到了臀上,還沒安撫好自己正跳動的臀肉,就被蠍子禮貌的拽了下來:“第一次更要立好規矩,許你摸了麽?”

委屈的瞥了瞥嘴,蠍子不為所動,雖然眼睛帶著笑意,臉卻板起來:“沒有規矩,手放好,站直”莫小妖一邊品味著訓誡的滋味,一邊按蠍子說的做好,剛剛站直,屁股上就挨了一下重的。抖了抖大腿,莫小妖忍住沒動,隨後一副得勝的樣子瞥向某人。某人點點頭算是讚賞,說了一句雲淡風輕的話,讓莫小妖的小心臟瞬間跳到180。

出來實踐,這個問題,莫小妖其實想到了,下了這麽大的決心出來實踐,如果只是隔著褲子打兩下,莫小妖自己都不甘心,可是想到和做到是兩碼事,晃了晃蠍子的胳膊,莫小妖都不知道作為一個小被子,自己怎麽這麽多的要求:“別,先別好不好?”

“你這規矩比主都多。”搖了搖頭,蠍子無奈的大手一揮:“行!但是不許再用手檔,否則……你就等著打光屁股吧”一句話說的莫小妖的臉更紅了。老老實實的站在蠍子的腿中間,巴掌開始落下來,沒有剛才懲罰的那下重,卻也比開始的時候疼多了,有恐嚇懸在頭上,莫小妖的兩只手老實的不敢亂動,心里不禁罵蠍子是個壞人。事實證明,他確實是個壞人。結結實實的挺了十來巴掌,蠍子在耳邊輕語道:“我使勁了啊!”

還沒尋思明白,一巴掌就加著勁的落在了屁股尖上,一股熱浪滾滾而來,莫小妖回過神時手已經在屁股上了,然後就看見了坐著的某人一臉陰謀得逞的微笑。

“你……”

“我什麽?”

“卑鄙,無恥,下流”

“我怎麽卑鄙怎麽無恥怎麽下流了?”在實踐的時候還能鬥嘴,莫小妖覺得她也算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吧,老實說,和蠍子的這場實踐,與遇見他這個人一樣,都很讓人享受。

“我告沒告訴你,我要重打了?”

“你答沒答應我,不再用手擋?”

“你犯沒犯規?”

莫小妖被他頂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蠍子偏偏還不罷手:“你該不該被打光屁股?”

“你……”

蠍子好笑的看著莫小妖:“服不服氣?”

“我服個六!”

和蠍子鬥,莫小妖顯然道行不夠,是誰說的,死要面子活受罪,那一定是個真理!蠍子“大人有大量”的揮揮手:“行,我不和你計較,給你次機會。”停了停,蠍子赤裸裸的挖坑道:“但你要是再犯,就自己脫了褲子,請我打你的光屁股,OTK,賭-不-賭?”

騎虎難下,縱然知道是個坑,莫小妖也只能跳了。唯一的區別就在於自己是多挨了幾下,還是少挨了幾下。終於,沒有半分鐘,莫小妖又對上了那副嘴臉:“願賭服輸吧!”

莫小妖恨恨的跺了跺腳,又用了半分鐘,才脫下了自己的褲子。小妖的皮膚很白,挨過這樣的一頓巴掌,整個小屁股上透出了粉紅粉紅的顏色。蠍子拍了拍大腿,莫小妖的臉幾乎和屁股一樣紅,伏在了這個人的身上。

“好像該說點什麽吧”

“你煩死了”

“那你就趴著吧”

“你……,算我栽了,打吧!”莫小妖的聲音帶著尾音,蠍子的笑就掛在臉上“一點都不誠懇”

“請打,行了吧!”

“我覺得你需要一個形容詞”

“你不要太過分”

蠍子的聲音突然嚴肅起來“你想屁股開花麽?賭了就要認!”莫名的覺得氣場有一些強大,莫小妖不敢再撒潑,只得小心翼翼道:“好了,請打我的光屁股吧。”說完這句話,莫小妖終於理解了論壇文里說的請罰時羞憤欲死的感覺了,如果蠍子在往前逼一步,莫小妖一定會恨死了實踐。

好在蠍子沒有,似乎摸得到小妖的情緒,蠍子安撫的拍了拍小丫頭的腦袋:“別別扭!”莫小妖把頭埋到了面前的胳膊里,一邊害羞一邊佩服蠍子的手段,屏氣凝神的等著手掌與自己的肌膚親密接觸。

“啪”,手掌落在肉上的聲音竟是那樣的清脆,還能感受到掌心的溫熱,雖然火辣瞬間泛了上來,莫小妖卻依然覺得興奮多過疼痛。半翹起身子回頭看著自己粉粉的光溜溜的屁股,自己吐了吐舌頭。

“剛才不是還羞澀的不得了”將面前的人按回膝蓋上,蠍子好笑道“乖乖挨著,我一定幫你照顧好。”隨著話音,巴掌的頻率落得越來越快,抽打的兩瓣臀肉不停的跳動,不疼是假的,說疼,小妖又希望這個巴掌不要停下來,呻吟在嘴邊繞來繞去,整個人都對這頓巴掌拍打酥了。

蠍子的技術很好,屁股一會就滾燙了起來,巴掌的頻率也變得忽輕忽重,臀峰被照顧的最多,一碰小妖就要討饒。平心而論,這頓巴掌打得很是纏綿,莫小妖偎在那個懷抱里,不禁偷笑。

“啪”屁股上挨了下狠得,蠍子好看的眉眼垂下來“挨打都笑?”

“我笑我運氣不錯,居然碰上了個技術這麽好的主,老實交代,你這雙辣手摧殘過多少少女?”

“屁股在我手上還貧?”

啪的挨了不輕不重的一下,莫小妖自顧自道:“反正爾為刀俎,我是魚肉,你老實說,你以前有幾個小被?”

沈默了一下,莫小妖晃蕩道:“又不是什麽機密,看你小氣的”

“一個”追了兩下並不疼的巴掌,莫小妖步步緊逼:“後來呢?”

不知道身後的人是微笑還是沈默,半天,蠍子道:“後來,她成為了我的女朋友。”

“那你還出來和女孩子實踐?”

蠍子扶起身上的人,聲音低了下來:“我們分手很久了”

莫小妖承認,這一刻,她是開心的,說不出來為什麽,拍了拍已經紅成了一片的屁股,蠍子扯開了話題:“想不想試一下工具?”

莫小妖摸著自己燙成一片的臀肉,有一點猶豫:“少打兩下行麽?”像一個要玩具的孩子,整場實踐,沒有想象中的暴風驟雨,沒有想象中的疾言厲色,莫小妖一直參與甚至可以說是她在主導,蠍子的這份體貼著實讓她感激,好吧,還有一點沈迷。

“十下?”

“嗯”點了點頭,莫小妖看蠍子從背包里翻出一段光滑的竹板:“工具打會疼,有點心里準備啊。”拌了個鬼臉,莫小妖抱怨道“你手打也很疼的”

“小丫頭,這怎麽能一樣”

“那我疼了就叫停唄”

蠍子楞了一下,旋即道:“既然開始了就要進行到底,實踐之前我會征求你的意見,我的原則是,成年人就應該學會對自己負責”沒來由的就被教訓了一通,莫小妖撅了撅嘴:“用不用上綱上線啊?”

蠍子笑了笑:“十下,改不改?”

瞄了一眼輕巧的竹板,莫小妖賭氣道“不-改!”

“你這個脾氣啊,早晚會吃虧!”不知為什麽,莫小妖竟聽出了幾分關心,虛虛的瞥了一眼高大的身影,心就像小鹿一樣又開始跳了起來。

“趴沙发上?”知道他照顧自己沒選什麽高難度的姿勢,莫小妖順從趴在了寬闊的沙发上,抱起了沙发上的抱枕,高高的撅起了自己光溜溜還泛著紅的大屁股,脫離了溫暖的懷抱,那感覺竟有一點點害怕。

撫了撫小妖顫抖的肩,低沈的聲音在身後綻開:“開始了啊?”“啪”莫小妖一把抓住了布藝的抱枕,棉花在手里被攥成一個圈,蠍子沒說錯,真的很疼,莫小妖甚至能感覺到,屁股上的肉跟著這一尺子鼓起了一條。

嘴硬在先,莫小妖又是一個不服輸的性子,雖然疼痛排山倒海,莫小妖還真就咬緊了牙關,只低低的发出了一聲“啊”

蠍子讚賞的豎了豎大拇指,依舊不放水的充分照顧高高挺起的光屁股。竹板從腰際一路拍下來,每一下,都在已經紅透的屁股上壓上一個痕跡。一輪打過,莫小妖的汗才真的下來了,叫喊聲也大了起來:“疼,疼”,不老實的手四處撲騰,被蠍子一把抓到了手里:“打屁股就是讓你疼,誰許你摸了,剛問你你不改,這就是逞強的教訓,挨著!”

“啪”的一尺子,小妖的眼淚都要出來了:“輕點,真疼”竹板鐵面無私的落下來,沖著臀峰烙上火辣的兩記:“剛才不是勇猛的很。”兩只手手被人拽著根本顧及不到受傷的屁股,莫小妖也顧不上難看不難看,在沙发上扭來扭去,好像唯有這樣才能緩解屁股上的痛,說話的聲音里也帶著哭音:“誰想到竹子這麽疼。”

“所以對你不了解的事情更要謹慎,不能意氣用事。”

“你是大學輔導員吧?實踐還那麽多道理!”

“啪”,一竹板又抽在臀峰上:“還不聽話?”

“啊”莫小妖的嘴疼的閉不上“你,仗勢欺人”

“算我仗勢欺人,我說的道理對不對?”

這些道理莫小妖懂,可被一個同齡人按在沙发上邊打屁股邊教訓,這讓莫小妖覺得異常變態:“你有病吧?”

蠍子的眉毛立了立,竹板狠狠的起落了兩次“有麽?”“啊”莫小妖的眼淚一下子就湧了出來,說不上是疼的還是委屈的,明明剛才還溫溫柔柔的,轉眼就翻臉。無視小丫頭的眼淚,蠍子的臉不知什麽時候換上一層冰山:“有道理要聽,認錯或者屁股開花,你自己選”

“憑什麽?”莫小妖一個轉身想起來,卻被牢牢地按住:“憑我遇見你了,憑你相信我了,憑你進這個門了。再給你個機會”雖然一直期盼這種被管教的感覺,可自己強勢了那麽多年,真有人管了,莫小妖反而被憤怒沖昏了頭腦:“威武不能屈,有本事,你就打死我。”

眼睛一翻,狠狠的對上蠍子的眼神,冰山也不示弱,完全沒有剛才憐香惜玉的態度,腹黑和霸道的一面也露了出來:“挑釁是吧?”

追下來的板子挑釁似的落下來,一下重過一下,給足了莫小妖消化的時間,腰被按著,莫小妖只能充分的體會工具砸到肉里的疼,“疼,疼,疼。”

“錯沒錯?”不想這麽快就低頭,莫小妖繞過腹黑的眼神,索性別過頭去。“沒想明白?那需要我打一組快的麽?我保證你的屁股會像著火了一樣,你應該相信我的技術。”竹板就擱在了屁股上,莫小妖暗暗的打了個顫,好漢不吃眼前虧,抖了抖嘴唇,聲音小的幾乎像蚊子一樣:“錯了”

板子好整以暇的在皮膚上遊走:“大點聲”威嚴的聲音逼得莫小妖不好意思擡頭,自己的小脾氣還沒等抗衡就敗下陣來,讓她格外沒面子:“我知道錯了,還問!”

蠍子浮出一抹笑,不禁覺得這個丫頭脾氣倔的有意思:“知道錯了?”莫小妖搗蒜似的的點了點頭,蠍子的竹板輕輕點了點臀峰:“屁股挺起來。”

哪有讓人主動挺起屁股挨打的,莫小妖仇恨的瞥了身後人一眼,看見的卻又是那個撞到那心里的有點邪魅的微笑:“就一下。”真是被他吃定了,莫小妖臉紅的伏了伏身將屁股挺了出去。啪的一竹板利落的抽下來,“不聽話的丫頭就該打屁股。”聽著這句結束語,莫小妖被氣的直跳腳:“你是屬什麽的啊?”

將莫小妖從沙发上扶下來,某人又恢覆到了那個好人形象:“你不是給我定性了,屬蠍子的啊。”

莫小妖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嗯,陰險、狡詐、狠毒,很是貼切。”

蠍子也不惱:“就會耍嘴皮子”

莫小妖不甘示弱的抱怨“你剛才那麽兇,下手那麽重。”

“兇麽?”蠍子無意識的皺皺眉:“你知道什麽叫下手重啊,現在屁股還疼麽?”莫小妖整理著身上的衣裳,不禁覺得還真不那麽疼了,果然還是個體貼的技術流啊,抿了抿嘴,莫小妖頤指氣使道:餓了,請我吃飯!!”


莫小妖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實踐,更沒想過還會當主動,更更沒想到的是,蠍子如此配合。瞠目結舌了半天,蠍子無奈的敲了敲她的腦袋,莫小妖隨手指向盆栽旁邊的墻:“那兒吧。”

蠍子鄙視的望了一眼這個挑事的弱主,一言不发的撐到了墻上。雖然穿的是寬松的家居服,可好身材還是好身材,撐在那里就像是一個好看的人體雕像,微微翹起的臀看的莫小妖臉都紅了,在蠍子身後站了半天根本不好意思伸手,直到蠍子不滿的回頭,莫小妖才咬緊了牙關,啪的打了一巴掌。手剛貼到肉上,莫小妖就像被燙了似的撤回了手,臉都羞紅了,蕭哲的臉也紅了,這一巴掌打得實在是……太像摸了。兩個人楞在客廳里,半天都沒人說話,還是莫小妖最先告饒:“那個,要不,你給我個工具吧,我……”

後半句還沒說出來,蕭哲幹脆利落的從電視櫃里扔出一節竹板,轉身撐了回去。莫小妖定了定神,決定裝出一副淡定以及見過世面的樣子,沖著面前的圓丘揮了出去,啪的清脆一聲,絕對的振奮了莫小妖的精神:“OK,我開始了,你自己記著數啊”蕭哲滿臉黑線:“你能不能利落點?”

有了工具,莫小妖的心里有譜多了,啪的第一板,落在了臀峰正中,所謂讀遍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想她莫小妖混跡sp圈子這麽久,沒吃過豬肉總看過豬跑,沒打過人小電影總看過吧,有這麽個機會不容易,在蕭哲身後側了側身,莫小妖對著臀峰,接連落了兩三板子,左一下右一下的看兩團肉次第跳起來,蕭哲微微晃了下身子,沒有出聲。雖然看不清蠍子的表情,莫小妖知道,這兩下應該算是成功了,壞心眼的想看蠍子低頭是什麽樣子,莫小妖將板子貼在臀峰上,抖了抖手腕,兩下竹板壓下來,將剛才打過的痕跡狠狠的又掃了一遍。

蠍子身形依然沒動,心里卻不由得暗暗苦笑,作為一個多年的主,莫小妖的手段對於他實在不算什麽,倒黴就倒黴在這丫頭一根筋。果然,接下來的板子不負所望的依舊落在臀峰上,蠍子挑了挑眉毛,抿緊了嘴全盤照收。

不知道蠍子的底線在哪,莫小妖只能不急不緩的將板子繼續往臀峰上招呼,蠍子不出聲,莫小妖也不停手,開始的十板幾乎全落在臀尖的兩片肉上,逼得蕭哲咬緊了嘴唇暗想這丫頭還真下的去手。莫小妖第一次打人,心里手上都沒有數,打了這十下心里也有些发毛,推了推撐著的蕭哲:“輕重你能不能出個聲啊?”猛然看見蕭哲嘴唇上的牙印,莫小妖不禁好笑:“死要面子。”

打都打了,莫小妖打定主意要讓蕭哲低回頭,掄圓了手里的竹板,沖著臀峰狠狠的抽了一記,蕭哲身子一挺,隨即又回到了原位,莫小妖恨恨的跺了下腳:“你開口求我一下不行啊?”蕭哲別過頭,嘴上的牙印更深了一些:“至於麽?”莫小妖當機立斷的又抽了一記狠得,雖然蕭哲依然抿緊了牙關,但莫小妖如願以償的看到了他的眉頭狠狠的皺了一下。“嘴硬!讓你哭你信不信?”

蕭哲不屑的笑了笑,扭身撐在了墻上。莫小妖本該生氣的,可卻在蕭哲背過身的時候不自覺的笑了,她不得不承認,她喜歡這樣硬朗的男人。顛了顛手上的竹板,莫小妖依舊壞心的敲在臀峰上:“有本事,你就挨著。”

背過身的蕭哲也不自覺的抿嘴笑著,這樣荒唐的事情,他以前想都沒有想過,以後也絕不會想,這個丫頭,像是突然出現在自己的世界里,雖然總是吵吵鬧鬧,可蕭哲心里並不真生氣。哪怕自己現在撐在墻上,蕭哲都覺得是兩個人之間的小遊戲,想到這,蕭哲覺得自己好像也瘋了。

啪的一竹板又落下來,蕭哲撐著墻的手掌不由的攥成了拳頭,花了好大的力氣才穩住身形,身後只有臀峰那一處,不停的泛著熱浪,幾何似的上升,蕭哲不禁在心里暗暗嘆氣,照著這個打法下去,哭雖然不可能,三十下也不是好挨的。正想著,身後又抽了一記狠得,蕭哲抖了抖嘴角,一雙手狠狠的按住墻壁,甚至都能感覺到掌心的微潮,啪的又是一下,這一下甚是淩厲,蕭哲的手不自覺的從墻上擡起來,擰著的五官,半天才舒展開來。在心里默默數了個二十,雙手又重新撐回墻上,最毒婦人心,蕭哲現在毫不懷疑這個愛叫板的丫頭會將剩下的十下繼續一絲不茍的按在臀峰上。

出乎意料的是,等了半天,蕭哲回過頭,看見的是莫小妖遞過來的一杯水:“喝點水吧。”看蕭哲有些不解的眼神,莫小妖抱肩道:“我用了工具,理應少算一些,我很講理。”蕭哲的臀峰還是不停的冒熱浪,看著面前的姑娘搖頭晃腦的說自己講理,蕭哲不禁苦笑了一下,順便揉了揉對面人的頭发:“我,頭一次,這麽吃虧。”莫小妖針鋒相對道:“公園那次,也是我,頭一次那麽吃虧。”

微微的靠在墻上,蕭哲淡淡道:“你什麽時候能不這麽尖銳,小刺猬。”莫小妖站在他的對面,毫不示弱道:“大刺猬!”兩個人相視笑著,然後莫小妖就被蕭哲帶到了懷里,聞著蕭哲身上淡淡的古龍水的味道,莫小妖的臉迅速的紅了起來,各種幻想還沒開始,屁股上就挨了一下。

莫小妖幾乎是彈跳著要離開那個懷抱,卻被蕭哲結實的環在懷里:“你,你幹什麽?”“教訓你”剛才還美好浪漫的環境頓時變了,在莫小妖問話的這一間歇,屁股上又挨了一巴掌。蕭哲的臉近在咫尺,莫小妖甚至能感受到他的呼吸:“為什麽?”

蕭哲的聲音不大,卻一點一點的逼過來:“這麽晚了,一個小姑娘亂跑,你長沒長腦子?”

“我……”,“我什麽我”蕭哲追下一巴掌,也正正落在臀峰上,莫小妖覺得這好像是個報應,不不,是報覆。“我萬一是隨口說的地址呢?”“那你也太缺德了”“我萬一是壞人呢?”“你本來也不是什麽好人”莫小妖顯然還沒弄清狀況,嘴溜的在下面接著話把,蕭哲好笑的甩了甩手,狠狠的給了一巴掌:“還貧。”

莫小妖的一聲尖叫還沒等飄出來,就被蕭哲冷冷的眼神給噎了回去。“你當我跟你開玩笑呢?有沒有安全意識?”莫小妖低了頭,半天不說話,“打你,有意見麽?”莫小妖張了半天嘴,終究抱著與敵人同歸於盡的想法道:“有,我只有一個建議,OTK行麽?”

蕭哲真是被這個丫頭給打敗了,這個時候,還不忘折騰自己。掃了一眼客廳的沙发,蕭哲大義凜然的拽了一把椅子毫無顧忌的坐了上去,屁股挨到木制椅面的時候,微小的皺了皺眉,拍了拍自己的腿,態度要多堅決有多堅決。

莫小妖覺得頭頂上烏雲密布,蹭了好幾步,終於挪到了蕭哲腿邊被毫不客氣的按在了大腿上。巴掌剛剛挨到臀峰上,莫小妖就叫起來“蕭哲,你這是報覆。”

蠍子絲毫不手軟,沖著大腿根部給了一巴掌,打得莫小妖直蹬腿:“這才是報覆,知道了麽?”莫小妖癟癟嘴,老老實實地趴著,蕭哲微微拱起腿,莫小妖的屁股就突出出來,接著,莫小妖就感受到了她最不想感受的一股熱浪,啪,啊,莫小妖可憐的擡起頭,對上的卻是蕭哲一副你活該的表情:“我為什麽打你?”

莫小妖瞥了瞥嘴實事求是道:“因為我把你當成了好人。”啪的屁股上就挨了一下狠得,打得莫小妖直哆嗦,“啊,疼!”蕭哲的聲音聽不出是生氣還是玩笑:“疼還貧嘴!為什麽打你?”莫小妖抓了抓蕭哲的褲腳,還想繼續鬥智鬥勇,屁股上就又追下了一巴掌,直把莫小妖的話打回了肚子里:“你今天要是不想要屁股了盡管和我貧”

爾為刀俎,我為魚肉,老祖宗教育我們識時務者為俊傑,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好漢不吃眼前虧……轉了轉眼睛,權衡了一下利弊,理智終究戰勝了情感,莫小妖坦白從寬道:“我不該這麽晚胡亂跑出來”

啪的一下,重重的落在了臀峰上,蕭哲的話在耳朵後邊炸開:“我還以為你真沒長腦子呢?一個小姑娘,大晚上不分青紅皂白的就往出跑,就為了置一口氣,值麽?”

被蠍子戳中心事,莫小妖不滿的轉身:“是你先將我的!”“我將你你就來,我讓你獻身你也獻?”莫小妖的杏眼一下就瞪了起來:“別耍流氓啊?”蕭哲頓了頓,意識到剛才的話多少有些不妥,嘴上不服軟道:“耍流氓怎麽了?我現在耍流氓你跑的了麽?”

莫小妖的一張臉被這一句噎得通紅,好在蠍子沒有繼續不依不饒,只是在屁股上又補了一巴掌:“腦袋一熱就往出跑,真有什麽閃失怎麽辦?”一想到這丫頭不管不顧的小老虎性子,蕭哲突然有一點可笑的後怕,如果今天不是自己,如果將來是別人,各種悲劇情景像幻燈片似的在眼前亂竄,逼得蕭哲一擡手將莫小妖按回膝蓋上,沖著挺翹的小臀狠狠的就給了兩巴掌,直打得莫小妖不停的扭。似是能感受到蠍子話里的怒氣,莫小妖識相的沒有頂風擡杠。身後的火熱還沒有消下去,蠍子的巴掌又追上來:“多大了?幼兒園啊?你知不知道我開門看見你的時候嚇了我一跳”

莫小妖咬著嘴唇,感受著屁股上一浪一浪泛起的熱浪,想要掙紮,卻被某人壓得死死的,只能在心中腹誹:“明明也沒跳啊,再說了,這是什麽心理承受能力啊”一邊腹誹,眉頭一邊打結,這頓巴掌挨得可是夠結實的,估計蕭哲是真生了氣,一下連著一下,莫小妖甚至都能感受到自己屁股上的兩塊肉在跳,好在今天穿了厚厚的牛仔褲,否則現在真的已經死翹翹了。

饒是這樣,一頓巴掌拍下來,莫小妖也開始有些受不住,一邊在蕭哲身上扭著,一邊試探道:“誒,還打啊?很疼了!”蕭哲挑了挑眉毛,對上莫小妖的眼睛冷冷的嚇了莫小妖一跳:“疼?等你一會哭得時候再和我說這個字。”

手上的力道突然加重,打了莫小妖一個措手不及:“誒,蕭哲,蕭哲,疼疼!”按在腰上的手壓得更死了些,蕭哲面無表情道:“莫小妖,你是不是以為我和你玩呢?我告訴你,就你今天這毛病屁股就該開花。”莫小妖回過頭,蠍子的指頭正好戳在腦門上:“今天我給你好好長長記性”

莫小妖有些茫然的擡起頭,見蠍子望向自己的眼睛里滿是認真,突然发現原來在這場以遊戲開始的過程中,大家都逐漸的投放著真心和期望,她是,蠍子亦如是,眼睛是騙不了人的,蕭哲的眼睛里,有生氣,亦有關心。莫小妖扯了扯嘴角,老實的趴在蠍子的膝頭上,有人關心的感覺總是好的,縱使方式激烈一些,想來,這竟是兩個人之間第一次訓誡。在外面帶著各式各樣的盔甲和武器沖鋒陷陣久了,莫小妖其實很期待做一個小女人,大錯有人扛,小錯有人管,疲憊狼狽的時候有一個肩膀,頭腦发熱的時候有一頓巴掌,就這樣相濡以沫的走下去。

許是看穿了莫小妖的心,蠍子拍了拍莫小妖的腦袋,將按在腰上的那只胳膊墊到了莫小妖的脖子下面,無奈的說了句:“小丫頭”莫小妖枕著蠍子的胳膊甚是安心,準備工作就緒,蕭哲無良的恐嚇道:“等著哭吧。”

莫小妖只把面前的那只胳膊枕的更緊了些,屁股卻不自覺的繃緊了,蕭哲甩了甩手,沖著臀峰就是一巴掌,還沒等莫小妖反應過來,剛剛放松的臀肉頓時又挨了一下,隔著厚厚的牛仔褲,都发出了清脆的響聲,莫小妖幾乎想都沒想就飄出了一個高音:“啊!”

蕭哲毫不憐惜的沖著屁股左右補了兩巴掌:“辦事再不過腦袋,就想想你的屁股。”說完,又是一番疾風驟雨,接連的巴掌打得又狠又快,莫小妖根本連叫都叫不出來,屋子里除了一下接一下的巴掌打在肉上的聲音,只剩下了莫小妖的嗚嗚聲,這一頓巴掌挨得太快,莫小妖幾乎不受控的在蠍子身上不停的扭,完全顧不上好看難看。

蕭哲打了足足五分鐘,才停下手,沖嬌喘連連的莫小妖齜牙道:“記住沒有?”屁股上像放了一個滾熱的平底鍋,哪哪都是燙的,莫小妖根本無力去反應蠍子的問題,只顧點頭,蕭哲滿意的沖著還趴在身上的翹臀又賞了一記狠得:“找打。”

莫小妖不滿的晃了晃腦袋,蕭哲將手覆在莫小妖的臀上,赤裸裸的恐嚇:“不服氣?”直把莫小妖的囂張氣焰扼殺到了萌芽里。蕭哲滿意的看著今天收了爪子的小獸,沖著屁股上肉厚的地方一下一下的慢磨:“頭腦发熱的事以後少幹,否則,你就別要屁股了。”莫小妖被追過來的巴掌打得一挺一挺的,火辣辣的地方就像塗了一層辣椒水,連眼睛里都不自覺的蒙上了一層水汽,蠍子像是看到了似的,沖著挨巴掌最多的兩塊肉上一左一右沒留力的添了兩巴掌,直接將莫小妖的眼淚從眼睛里逼出來,然後才好人似的揉了揉飽受摧殘的屁股,溫溫柔柔道:“好了,這次放過你,自己長記性,我不介意以後繼續幫你”

莫小妖沖著面前的胳膊就咬了一口,蕭哲也不介意,只將身上的人扶起來,反倒是自己,半天才從硬硬的凳子上站起來,沖莫小妖皺眉道:“你以為我好過,你還有什麽不服氣的。”

想著自己剛剛也算翻身農奴把歌唱的抽了蕭哲一頓,莫小妖的心里頓時平衡多了,墻上的電子表已經逼近淩晨一點,蕭哲戳了戳莫小妖的腦袋:“胡鬧吧?在這別走了,明早我送你。”

莫小妖的臉不受控制的紅了,雙手下意識的抱在了胸前:“啊?”

蕭哲假裝沒看到:“我房間在左手第一間。”

莫小妖的臉更紅了:“我住你房間?”蠍子無辜的看著莫小妖:“你睡我房間,我睡客房”嘴角帶著幾分得意,蕭哲裝出一副格外正氣的樣子大叫道:“莫小妖,你想什麽呢,我不是那麽隨便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