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學的懲罰

 我的女朋友小婉,身高有170以上,體重100斤左右,她由於學校疫情封閉式管理暑假結束的一周前她跟我說不想上學了,當時我還勸她說畢竟再堅持三個月就可以去實習了,沒必要在這個節骨眼上不上學。結果她還堅持說上學沒意思出不來玩,不想上學之類的話,我聽的有點煩。


“婉婉?你不去上學你要幹什麽?都堅持三年了,還差這三個月?”


她聽完我說的話就開始低頭不說話,眼睛里泛著淚花。


到了開學的時候,我給她送到學校門口,她明顯是因為我勸她上學生我的氣,頭也不回的走進了校門。我心想等她放假的再收拾她。


接下來的兩周她天天抱怨學校的這個不好那個不好,我就勸她要堅持,後來搞得我煩了,她一提到不想上學我就無視她。她看我無視她也賭氣不跟我說話,微信也不怎麽回覆。


開學一個月以後,有一天我正在上班看見她給我发了一條微信,點開一看…


婉“不給我想辦法請假我就絕食抗議。”


她要是當面跟我說這句話我的巴掌會迅速的落在她的屁股上,可是現在打不到她只能哄著她說。


我“婉婉,就差三個月了再忍忍。”


婉“忍不了了,一天天太沒意思了還不讓出校門,食堂又不好吃……不給我請假我就絕食抗議。”


我“你敢,屁股不想要了?”


婉“我有什麽不敢的……”


看她又開始要耍脾氣我就沒理她,接下來的一個月她不跟我說話我也就不跟她說話,像是冷戰一樣。


一天早上我接到了電話,是小婉打來的說她在醫院,我趕緊趕到了醫院。到了醫院看到小婉下了我一跳,她至少得瘦了25斤,臉色发白坐在大廳的凳子上,旁邊有個女老師陪著她。


“小婉你這是怎麽了?”


小婉低頭不看我


她的老師見小婉不跟我說話,就告訴我小婉連續一個月一天就吃一碗粥,今天早上晨跑的時候暈倒了,被送到醫院,醫生說是嚴重的營養不良跟脫水導致的。而且懷疑她得了厭食癥,讓她休息調養,現在學校準假了,老師讓她找爸媽接她回家,她卻給我打電話。


我當時就生氣了,一手拽起來小婉,用嚴厲的語氣跟她說。


“給老師添麻煩了趕緊謝謝老師。”


“謝謝老師…”


跟老師打完招呼我氣沖沖的把她帶到車里,給她系上安全帶直奔我家,她頭一次看我這麽生氣,一直低頭不敢看我。


到了我家我給她點了一堆她愛吃的外賣,擺到她面前。


我“吃吧。”


婉“不吃…”


我“再問一遍,吃還是不吃。”


婉“你那麽兇幹什麽?要不是你不給我請假我能絕食?”


我忍住火氣跟她笑著說


“乖,先吃飯,我沒有兇你,這不是擔心你的健康嗎,先吃飯吧。”


我讓她吃東西,跟她說出去給她買營養品。其實我是去找我一個醫生朋友,跟她說了小婉的情況以後,她告訴我一些辦法……


我拎著一兜從醫生朋友那里買來的“藥”回到了家,看見小婉在沙发上坐著看電視,飯菜幾乎一口沒動,我過去把電視關了站在她的面前。


我滿臉假笑的說

“小婉看來是需要治療了呢。”


小婉擺出一副無辜的樣子

“你要幹什麽”


“還能幹什麽,聽說對付不想上學的孩子就好的方法就是打屁股。”


沒等小婉反應過來她已經被我按在沙发上,我拿起兜里剛才出門買的塑料紮帶,把她的雙手紮到了一起。


我把她按在我的腿上,擺了標準的otk姿勢。


“之前微信不回話,跟我耍脾氣,現在得打你50下屁股。”


我把小婉的褲子跟內褲脫到了她的腳踝處,用我的左手撫摸著她蜜桃般的屁股上。


【啪】

我的左手有力的打在小婉臀縫的中間,她輕哼了出來。


【啪、啪、啪…】


五個巴掌下來她的屁股開始泛紅,她的腿腳亂晃試圖來減輕屁股上的痛。


“臭腳丫子別亂踹,不然加罰。”


【啪啪啪…】


我又左右開弓打了她20下光屁股,她眼淚已經流出來了,我停下了手掌。


我“我問你吃不吃飯?”


婉“不吃,打死我都不吃!”


我“別怨我對你狠。”


我去拿來剛才買的藥,里面都是一瓶一瓶配置好的營養液。我拿出一瓶營養液又拿出一個注射器…


婉“你你…要幹什麽,你又不會打針別鬧。”


我“不是打針,而是灌腸。”


小婉聽完臉開始紅的发燙,屁股開始緊繃著深怕漏出臀縫。


婉“我不灌腸,我又不是小孩子。”


我“既然你不吃飯,我只能靠灌腸給你補充營養了,葡萄糖跟維生素而已,不要怕。”


這是我醫生朋友幫告訴我的辦法,他的病人要是得了厭食癥實在不吃飯的話,會用灌腸的方式補充養分。


我“今天排便了嗎?”


婉“沒有,都一周多了沒上廁所了,求求你了別灌,真不用灌腸。”


我無視她的求饒,並且告訴她太長時間沒上廁所的話要先灌肥皂水排出體內的毒素。


我“放松,不然會疼。”


小婉看看我手里的注射器跟長長的塑膠管,在沙发上趴著手被束縛的她開始像蟲子一樣蠕動,試圖反抗。


看她反抗我又拿出一個帶針的注射器


我“選吧,灌腸還是打針。”


婉“別別,還是灌腸吧,你輕點…”


我扒開小婉的臀縫把塑膠管試圖插進她的粉菊,後來才知道成人灌腸是需要潤滑的,插入的時候她一直扭動著屁股…


【啪】我毫不留情的打了她屁股


我“別亂動,再亂動一次打你100下。”


小婉聽完不敢亂動,粉菊第一次被異物侵入帶來的疼痛感跟羞恥感讓她的臉紅的发脹,眼淚不受控制的流出。


我把管子插進去5厘米左右開始把肥皂水推入進小婉的身體。


小婉的肚子发出咕咕的聲音,300毫升的肥皂水灌進去以後我給她擦了擦臀縫,把她抱到我的腿上。


我“你真是像小孩子一樣啊,不聽話,不上課,不吃飯,還要被打屁股跟灌腸。”


我告訴小婉忍五分鐘,她忍了三分鐘就忍不住了,直沖進廁所…


“接下來繼續吧。”

我把剛從廁所出來的小婉領到臥室,讓她趴在床上在她腹部放了枕頭,隨後拿出腸道沖洗袋掛在衣服架上面灌進500毫升的營養液。


“放松,屁眼別用力。”

我把管子插進小婉的肛門深處,打開了輸液管的閥門,控制在中間的流速。


我“今天看我打不服你的,讓你絕食。”


婉“你憑什麽打我?我不要你管。”


我“還敢犟嘴,我不打爛你屁股。”


【啪、啪…】

我拿起書桌上的塑料尺子抽在小婉的兩側臀部,疼痛感讓小婉的肛門下意識的收縮緊緊夾住灌腸的管子。


不一會小婉就開始求饒


婉“別打了,我錯了,我吃飯我不耍脾氣了嗚嗚嗚…”


我“現在後悔有點晚了吧?”


婉“我要上廁所,肚子疼的憋不住了。”


我“不能這麽繞了你,再打腳心20下就讓你上廁所。”

【啪、啪…】

我用尺子打了小婉每個腳心十下,打的她腳心都紅了,打完以後我便允許她去廁所,她也不顧腳心的疼痛一瘸一拐的跑去廁所。


小婉把液體排泄出來以後,我讓她洗澡,自己去客廳等著她。


20分鐘以後小婉光著身子出浴室,到我面前給我鞠躬。


婉“對不起,我錯了不該任性…”


我“知道錯了就好,我給你請半個月假,別以為是讓你玩的,給我在家給我學習,每天都要打100下屁股,加上灌腸,讓你記住這次教訓。”



半個月以後,小婉回到了學校。

宿舍室友看見她

室友“半個月沒見,小婉你的氣色越來越好了呀,臉紅撲撲的。”


小婉“是嗎…有可能是天氣熱的吧。”


室友“扯淡,今天才20度怎麽就熱了。”

室友說完開玩笑照著小婉屁股打了一下,疼的小婉想叫出來,卻因為不想讓室友知道被我打屁股只好忍著疼痛跟室友寒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