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矩

 俗語說:“無規矩不成方圓。”俺老公說:“有方圓必然有規矩,掌為方,臀為圓,是為方圓。方掌圓臀,始得規矩。”——新婚夜訓,書房里,我正光著腳丫站在桌子上和他理論為什麽深夜必須躺在他的身邊而不是陪著我心愛的電腦。

“丫頭,你太不懂規矩了,我來教教你 ......”老公不溫不火地說著。

“切~~~規矩.....我太知道規矩了,規矩就是把人憋在罐子里,不好玩,你規矩自己吧,我不稀罕知道。”我搶過話頭嚷著。

啪!小腿肚子中了一掌,不很重,但在深夜聽來卻很響亮。我遭此突襲有點氣惱,擡腳狠狠跺了他肩膀一下。

“呵呵,丫頭,你的腳還是很有力度嘛”

被老公這麽一笑,我反而有點不自在了,腳趾點在桌子上用力地左右晃動:“我就是這幅樣子,打你認識我的那天起我就沒有變過,現在和我談什麽規矩,真討厭!”我嘴巴上還是不依不饒。

“丫頭,你火氣也不小呢,我先給你降降溫吧。”老公一把將我從書桌上抱下來:“身上是有點燙,涼快涼快吧。”說著就把我睡衣上的吊帶撥到了手臂處,帶子順勢一滑,我在他面前再無遮攔了。

“你現在這樣子是在和我講規矩嗎,你要對我不規矩了呢。”我半調侃著說。

“還真是奏效,你火氣果然沒了,不過我現在可有點火哦,我再和你重申一下規矩——俗話說:‘無規矩不成方圓’,有方圓必然就有規矩,掌為方,臀為圓,是為方圓。方掌圓臀,始得規矩。”說著這番話的時候老公的手掌停留在我的臀部上,用力捏了一下。我想掙脫,可整個人似乎被他牢牢地圈住了。

“乖一點,丫頭,結婚前我寵你,是因為你還是小女孩,可是過了今天就不一樣了,你是個大人了,不能再似小孩子一般任性了,你的壞毛病統統都得給我改了!”

我瞪著老公,憤怒一點一點凝聚:“哼,新婚第一天你就現出小人本色了,你可真虛偽。我要過去的你,不要你現在這個樣子”

“別生氣丫頭,我是先小人後君子,先禮後兵,你只要聽話不任性我什麽都依你。

“呸!我才不要聽你這小人說話,我先規矩規矩你吧”說完,我把怒氣全都運於手掌,準備朝著目標進发。孰料老公的手似乎有預測功能,半路就把它攔截下來。

“丫頭,你過分了!”老公鉗著我的手,聲音低沈了許多,“那我現在就教你何謂規矩。”說著將我反過身來,啪的就是一下:“懂規矩了嗎?”

“你才不懂規矩!”我抗議,同時拼命地扭動身體,希望自己擺脫那被動的局面。

“你還是不懂啊,不知道何謂方圓!你什麽時候領悟了我什麽時候停!”說罷,老公的手掌和我的臀部開始親密而又熱烈的會晤。

“你是壞蛋...放開我....我不要.....嗚嗚嗚嗚....疼.......我不敢了........我知道了.....停停停.......我知道規矩了.......我保證聽話.......保證懂規矩!”

“呵呵聰明的丫頭,這是你自己領悟的規矩的內涵——方掌圓臀,以後再要任性我可要規矩規矩你哦!”老公輕輕地撫摩著我的臀部,摟緊我:“你的屁股可比你要懂規矩。”

我剛想反駁,只感覺後部有股壓力,老公笑吟吟地看著我:“規矩點!現在回房睡覺!你這麽聰明值得嘉獎,抱你入洞房!這也是規矩......”

哎~~~新婚夜,有幾人能規矩?,琳在公司是外貿部經理,不只是她的美貌令人刮目相看,更是她的聰明總令她在生意場上勝人一籌。然而在一次談判席中,她對一色迷迷盯了她好久的英國大客戶頗為反感,想起他在休息期間找茬近乎、偷施手腳的色鬼舉動,不免在席間摻和了私人喜惡,犯了外交之大忌,伶牙俐齒、觸怒了客商,導致事關整個公司的发展計劃陷入流產。事後,公司上下怪罪於她的言辭不絕於耳。上司對她的斥責更令她惴惴不安,她是公司極力扶植的一個台柱,公司給了她最好的舞台,她卻過份頂真,沒有更好地為公司效力。上方通知她直接到新總部報告領罪,聽候處分。她知道,現在擺在她面前是兩條道,一條是依合同和公司規約前往述職以求轉機,一條是承賠損失卷鋪蓋走人。琳幾天來就這樣陷入了深深的煩惱之中。但她感到自責占了上風,本來這樣的事可以一忍了之,或加以藝術性的處理,何必那麽當真呢,她怪自已真的太不成熟了,她決定到新加坡後,一定要痛悔自已給公司帶來的不利,以求得新的发展。

一下飛機,琳沒敢耽誤就奔赴總部,那位禿頂的老總叫她先到行政室報到。一到肅穆的行政室,回想到那位高高在上的老總的表情,琳感到此行是兇多吉少了。一中年男冷峻地看了她一眼,琳抑制住內心的恐慌,想裝作友好地對他笑笑

,但那中年男似乎並沒被新加坡不多見的東方美女吸收住,只是淡淡地示意邊上一位年青女拿出一本子讓她簽名。她不明所以在那份表上地簽下了自已的芳名和職務等事項後,幹站著用無奈的眼光詢問著在場人。只見那中年男在桌上對著一開關點了一下,身後的閉路電視上出現了禿頂老總的頭像,那頭像看著無助的琳发話:“琳小姐,你是一位美麗出色的小姐,由於你工作上的不小出錯,很不幸你將接受我們新加坡式的制約,在我們這兒,無論學校、公司、法庭……,犯了不可饒恕的錯,都將受到較為嚴厲的懲罰,什麽樣的懲罰?你呆會就將會看到一些實例,因為你是一個中國小姐,雖然你任職於本集團,但我們出於禮儀,不得不讓你了解我們所說的懲罰是什麽樣的,以便你作出最後的決擇。說實話,你的確是一個很出色的管理人員,我們也不想因此而失去你……所以你看完你現在所必須了解的以後,你將作出你一生中最重要的選擇,一是留下來接受懲罰,二是表示放棄,退出本公司。”琳傻傻地看著那個禿頂聽完他的敘說,見那中年男手一摁,畫面上就出現了“新治監獄”字樣:只見一男子站在一空曠監房,這時,另一男子在其身後熟練的揮霧著一條長皮鞭,在風中忽忽直響,此時鏡頭切向了那囚犯的臉,只見他臉無血色,虛汗淋漓,就在他閉著眼咬著牙時,“叭--”的一聲轟向了他的屁股,正中心橫著的一條血印濃濃烈烈……琳看到這,心兒猛然跟隨著電視里的屁股一下緊縮,緊接著碰碰直跳。行政室那中年男坐在對面用冷峻的目光逼視著琳兒的緊張表情。琳兒全然不覺,只見電視上那大漢舉鞭又下,叭--屁股上一道血慢慢地流淌著,而那被縛得牢牢的身體掩飾不住那劇烈的掙紮、痛苦的顫抖,琳看到了囚犯臉脖上青筋直暴,無望的眼睛瞪得很大、血紅血紅,嘴巴大張,死魚一般。幾鞭打完,有獄警打開門,立時有男女記者湧進對那慘不忍睹的屁股鎂光大閃。

看到這,琳坐著的身體極感不安,她暗暗地想:剛才對我說的懲罰是什麽?既然給我看這個,不是在告訴我對我的懲罰也是……她不敢想下去。這時,那位還從沒发過一言的中年男開口了:“想什麽呢,美麗的中國小姐,這是男犯,而你既不是男人,也不是犯人,安心看下面一段吧。”琳小姐聽言,眼光惴惴不安,回避著那冷漠的中年男。只得將眼神重又回到熒屏,跳出“國立高校”字樣:一妙齡少女,挾著書籍,低著腦袋,輕拖著步子,推開了訓導處的門。見了一男性教官,臉都不敢擡,埋著臉將手中文本遞上,那男教官看都不看一眼,接過來就往那哀憐的臉上摔去,那女生的黒发在風中飄了飄,在男教官的一陣吼叫中嚇得眼皮直眨。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動作,看樣子那教官十分惱火,好象是說她作文寫得一塌糊塗什麽的。在一切都平靜下來後,那女生戰戰巍巍地走到墻角,跪上一高凳,伸直了手臂,取下了一條掛得高高的藤條,默不作聲地雙手捧著走向佇立著的教官,恭恭敬敬地奉上,依然低著頭。在教官接鞭的一弒那,琳发現那女生用低著的眼偷偷地望了一下教官。教官只是用兩手輕輕彎了彎那根並不十分可怕的藤條,沒发話,那女生就自已褪下裙子,轉身趴上一張椅背,琳发現那張椅子可能是專用的,因為兩側還有皮腕可以縛手。那可憐女生兩手背到後面似要脫那條僅剩的白色小褲衩時,教官也許是阻止了她,讓她走到跟前雙手肘平撐在他的辦公桌面,而他坐在那,讓她的屁股翹在眼前大腿之上,垂手可得。他說道:“偏要到打PG時,才這樣可憐巴巴,平日嘻嘻哈哈,作業總不在話下。”等到底褲拉脫,雪白屁股纖毫畢露,教官用手揉得那屁股顫巍巍波光閃閃,說:“今天本該銬你在刑凳,屁股打得你三天不能坐,但我還想給你一個機會,痛過要謹記悔悟,知道嗎?”那女生的屁股蹶在要打她屁股的教官的面前,點頭時竟連屁股也點了點表示服從教誨。琳看到那教官不再給她屁股按揉,舉起了藤條一下一下地打那不敢躲閃的屁股。好象打得不太重,但是打得很漫長,直到那受罰女生的屁股不能承受之痛而有所波動,屁股上一條條的紅印漸漸連成一片,由於打下去輕重不一,楞條仍然很分明。琳发覺那教官的的一只手開始很嚴密地壓緊了女生的身段,從女生臉上的表情及屁股的狀況可覺,女生雖不敢掙脫,但屁股的疼痛已使其很難按捺了。笞藤完畢,女生淚光漣漣,手撫紅臀,默立墻角,將那藤條覆歸原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