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撣子的懲罰

 夏小葵看了眼窗外,天色已經暗了下來,偶爾有零星雪花飄落。

屋裡很安靜,安靜的像沒人一樣,夏小葵掙扎了一會,終於小心翼翼的挪了下已經跪到發麻的腿,屁股上立刻挨了一腳,踢了她一個趔趄。

「跪著還不老實。」曹青無良的嘴臉,正舒服的窩在夏小葵身後的沙發里,已經欣賞了半天她的跪姿,瞧她現在正一臉怨念的瞪著自己,特別無所謂的笑出一口大白牙,「委屈了?」他抬手指了下門口,一臉我沒強迫你,想走隨意的無辜。

夏小葵的俏臉徹底垮了下來,老老實實回過頭,照著曹青的規矩跪好,這姿勢讓她美好的身體曲線順著修身白襯衣暴露無疑,褲子卻被一脫到底,露出粉白粉白的屁股,可憐兮兮的撅在外面,上面還重疊著無數張牙舞爪的五指山。

她低著頭,膝蓋已經跪到麻木,想想這一個月來發生的事,有點像做夢,身後那個缺德鬼,除了披著一張好看的人皮外,再沒半點優點了。

可悲啊,夏小葵在心裡喟然長嘆,誰讓自己是個該死的外貌協會呢!正所謂自作孽不可活。當初在電梯里就那麼驚鴻一瞥,立刻被迷得神魂顛倒,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追到了跟人滾床單的機會,誰知道!夏小葵欲哭無淚的想起那個晚上,真是粉紅的回憶啊,從粉紅到緋紅,帥哥沒吃進嘴裡,自己的屁股反而被狠狠的修理了一頓,害得自己好幾天不樂意挨著椅子,那紅里透紫的屁股離開花不遠了。

夏小葵無力的眨巴著眼,她真心想不起自己在高中時代居然玩弄過曹青這帥哥的感情,雖然自己的確玩弄過不少美男,但長成曹青這麼標緻的,絕對應該過目不忘。事後,她一面揉著屁股一面腹誹,當初丫肯定沒張開,丑的跟發麵包子一樣,否則,怎麼會上杆子追了人家一個多月愣沒認出他是慘遭過自己毒手的學長呢。可悲啊,夏小葵再一次的喟嘆,外貌協會害死人啊,沖著那身好看的人皮,連他這動不動就揍人的變態嗜好自己居然也能忍了!真夠沒出息的。

曹青好笑的望著夏小葵的背影,瞧那小腦袋一會搖晃著低下頭,不一會又頗為激憤的昂起來,最後終於又挫敗的重新耷拉了下去,好一段激情澎湃的內心獨白,這丫頭,讓她老實點跪著反省都能演出花來。他清了清嗓子,說了兩個字,「過來。」

夏小葵身子一凜,這簡直是解救她雙腿的天籟之音,搖搖晃晃的剛要撐起身子,卻被喝道,「讓你起來了么?」夏小葵難以置信的回頭看了一眼,發現那人絕不是開玩笑,俏臉頓時一片蒼白,「你…我…」「怎麼了,讓你爬過來,不樂意么。」不樂意可以走啊,她閉著眼都能替曹青講出下半句來,該!讓你賤!夏小葵一邊在心裡狠狠唾棄自己,一邊手腳並用蹭過去,幸虧距離很近,卻也爬得她一雙美目波光粼粼。

恩,挺乖的嘛。曹青滿意的望著跪在自己身邊的夏小葵,抬手狠狠掐了一把那張吹彈得破的小嫩臉,瞧她飽含著淚水,對自己敢怒不敢言的小樣兒,心裡歡樂了好一陣,才鬆開手,撈著她的小腰把人頭朝下拎到自己腿上,白嫩的屁股還有些粉紅,巴掌印子還沒全消,他點點頭,看來方才的熱身效果不錯。順手抄起插在花瓶里的雞毛撣子揮了兩下,長長的手柄劃破空氣,「咻咻」。夏小葵正頭朝下,腦袋充血呢,也被這聲音嚇得身子抖了抖,要不是被人按著腰呢,八成直接就滾下去了。

曹青把著她的小腰,使勁摁了摁她的後背,讓她的身子緊貼在自己腿上,豐滿圓潤的光屁股,高高地蹶了起來,可憐兮兮的裸露在空氣中等待挨打。夏小葵看著自己的眼淚滾了下來,砸在深色地毯上迅速不見了。她是真後悔了,特別當那雞毛撣子在自己的屁股上來回遊曳,一下一下,不輕不重卻讓她頭皮發麻。她後悔自己賤格的黏著曹青,又後悔自己昨天晚上禁不住忽悠,跟人跑去酒吧泡帥哥。紅顏禍水啊,帥哥可不就是禍水么,特別那禍水還正好是曹青的好朋友。

可惜現在後悔也晚了,曹青的大手這會正鐵鉗一樣箍在自己腰上。「秦揚是誰啊。」審訊正式開始了,夏小葵的屁股蛋縮了縮,腦袋裡卻轉了一大圈,想不明白為什麼會拿秦揚開刀。於是嘟著嘴,拖腔拉調特別委屈的答道,「是我以前的舊同事。」「哦,就這麼簡單?」「對啊。就這麼簡單啦!不然還怎樣!」生怕他不信,夏小葵故意嬌嗔著反問。「恩,就是那種特別簡單的,」曹青狠狠一鞭抽下去,然後不緊不慢的揭破她,「簡單到閑著無聊可以隨便打打波,偶爾寂寞隨意滾滾床單的舊同事唄。」說完,也不給夏小葵說話的機會,拿著雞毛撣子發狠地抽了起來,那雪白的屁股肉被抽得陷進去又彈起來,一陣亂顫,便有一道道凸起的紅印在屁股上顯了出來。

夏小葵被打得慌了神,臉上的血色更是讓他揭破的那番話褪了個乾乾淨淨,她想把屁股藏起來,這姿勢卻讓她無處可逃,她張嘴想要解釋兩句,還沒開頭就被閉嘴兩個字呵斥了回去,夏小葵特別憋屈的掙扎了兩下,立刻被曹青撈著腰,對準屁股蛋一陣噼里啪啦的狂抽,一邊抽一邊特別冷酷無情的說道,「剛才給過你解釋機會了,現在你想說了?我還不樂意聽了!」夏小葵疼得受不了,整個屁股跟著了火一樣,她把身子緊緊靠在曹青身上,還是躲不過落到屁股上的鞭笞,只能一面哭一面扭頭看他,隱約看到他的側臉,熟悉又陌生,她還是不相信,他怎麼可能知道的這麼詳細。

夏小葵不敢繼續掙扎,她能感覺得出來越掙扎曹青就越生氣,落在屁股上的疼痛越重,打得厲害了,她兩手死死抱住他的腿哭喊起來,「曹青!學長!哥!哥!我錯了,我錯了……我不敢了,我再不敢了」,曹青終於鬆開了手,夏小葵四肢綿軟,從他的膝頭滾了下來,屁股一著地,疼得她一呲牙,忍不住伸手摸屁股,「給我跪好!」曹青一聲怒吼,嚇得夏小葵趕緊縮回手,老老實實跪在他腳邊上,挺直了背,紅紅的屁股翹在那兒,小聲抽泣著。

「說吧,怎麼回事。」曹青居高臨下的問道,看她低著頭,吭吭唧唧半天,磨蹭的曹青差點又要發作才說了起來,她跟秦揚確實是舊同事,倆人當初在同一個部門,工作上經常互相配合,年齡相仿,性格和愛好也出奇的相似,一來二去的就鬧得比普通同事的關係更為親密。不過夏小葵發誓,她從沒想過要跟秦揚怎麼著,雖然他長的也不錯,但他名草有主了。對於有另一半的男同胞,夏小葵一向很有原則的敬而遠之,要不是後來那段時間,她追曹青追得太鬱悶也不會稀里糊塗就跟秦揚滾了床單。事後她別提有多後悔,好好一個藍顏知己沒了。「就這些了?」見夏小葵好一陣沒說話,曹青懶洋洋的問道。夏小葵偷眼觀察曹青的臉色,還好,不算太差,才小心翼翼的點了點頭。

啪!曹青手裡的雞毛撣子又揮了起來,狠狠一鞭橫掃在夏小葵的紅屁股上,小臉又被掐住了,「你怎麼不說說,什麼時候跟他上的床?」曹青惡狠狠的誇道,「賣力追我那會吧,你可真夠有精力的!」夏小葵嗚咽著挺直腰,順著曹青的手側臉,就聽見他問,「你自己說,打你這頓冤不冤?」夏小葵說不出話,只能搖頭,「說話!」曹青又一鞭子抽了下來,夏小葵嚇得身子往旁邊一歪,雞毛撣子落了空,抽在雪白的大腿上就是一道紅檁子,「躲?!」曹青鼻子都快氣歪了,直接將人拎腿上,夏小葵感覺他的雞毛撣子又揮了起來,屁股上的每一塊肉都被結結實實的抽遍了,疼得她都不會哭了,「說,你該不該打?!」「嗚嗚…該,該打。」夏小葵哭的徹底沒形象了。

曹青瞧她這狼狽樣,哼了一聲,心情稍微好了點,「該打多少下?」雞毛撣子飛快的落了下去,抽在相同的位置,疼得夏小葵好半天才出聲,「一…嗚嗚…打,打八十下。」她瞧著架勢,知道說少了難過關,本想心一橫報個一百,話到嘴邊又忍不住打了個八折。曹青差點被她逗樂了,「哼,就你這樣兒的,一百下都嫌少!」「嗚嗚,哥,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你饒了我吧。」夏小葵那個機靈鬼聽出曹青的心情有所好轉,立刻打蛇上棍,可憐兮兮的求饒。曹青不為所動,這小丫頭沒心沒肺的性格,不好好收拾一頓,往後不知道要作成啥樣。

「蹶好了!」他冷冰冰的呵斥道,夏小葵不敢反抗,只能將紅屁股趴在腿上蹶好了,「報數!我看你再敢躲!再躲我不把你綁起來打到屁股開花,我就不姓曹。」咻啪,「嗚嗚…一」咻啪,「啊,嗚嗚……二…」夏小葵慘兮兮的邊報數邊喊疼,曹青不管這些,求饒也沒用,雞毛撣子一下一下,咻啪咻啪咻啪,直抽了幾十下,瞧那屁股紅腫一片,直接像發麵饅頭一樣腫了起來,才鬆開了手,夏小葵從他身上滾下來,曹青不說話,她也不敢亂動,只跪在他腳邊哭得嗓子都啞了。好一會兒,才被曹青拎起來,往牆角一扔,「給我好好反省反省。」

夏小葵跪在牆角鬆了口氣,琢磨著噩夢可算是結束了,剛要伸手揉揉屁股,被曹青一陣爆喝,嚇住了,「誰讓你亂動了?讓你反省反省就以為完事兒了?!給我跪好了,咱今兒這賬且算著呢。」曹青離開了房間,留下夏小葵一個人,想著曹青臨走前撂下的狠話,被打腫的屁股越發火辣辣的疼了起來。

(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