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委的懲罰

 我的同桌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的女生,就住在我家樓下。小時候我經常跟她玩,她比我大一歲,因此我一直叫她姐姐,有時候我們也會互相串門,討論討論學習。她上學年份晚,所以現在跟我一個年級。在外人看來,我們就是一對好姐妹。

她除了學習好外,最大的優點是成熟,而我在思想上就比較幼稚,也愛衝動,因為父母多次叮囑我要好好向她學習。

隨著學習難度加大,我學習越來越吃力,成績也不好,甚至還出現了掛科現象,後來我開始努力,我的學習成績好了很多,而且我發現我們學校的圖書館很適合學習,我決定以後都去圖書館學

這時接到一個通知,因為學生成績整體不好,所以老師讓部分同學去上晚自習,我正好就是其中一個,當學委把這個消息轉達給我時候,這時我的倔脾氣又上來了,畢竟自願自習和被強制學習的感覺是不一樣的,而且這意味著我去不了圖書館了。我當時就憤怒的跟她說「不去不去就是不去說啥也不去」,她知道我就是愛衝動,什麼也沒說,而我真沒去上晚自習。

一開始沒人管,因為老師也挺忙的,後來因為太多人不去,引起了老師的注意,老師給了所有曠自習的同學處分,並讓我們向他解釋原因。

我跟老師解釋了我的情況,並保證會好好學習,老師也同意了我不去上集中自習。

但是處分還是有的,當學委把處分單給我的時候,我不屑的笑了一聲,一個小小的處分而已,不痛不癢的,根本不用在乎,至於檢討我是不會寫的。

這時,她用手指敲了敲我的桌子,說放學後去她家,我嗯的一聲,也沒太在意。

放學後,我像往常一樣跟她一起回家,但是今天她的表情很沉重。我的父母因為工作最近幾天出去了,她的父母也不在家。進她家後,我放下書包,剛脫下衣服,,這時她走向前來,「啪」,一記耳光狠狠的抽在我的臉上,直接給我打蒙了。

「你,你為什麼打人呢?」我捂著臉問她,「你說為什麼,為什麼不去上自習,為什麼不好好學習,你對自己也太不負責了吧」

然後,她把我拽到了沙發處,她坐在沙發上,把我摁在腿上,掀起我的裙子,然後扒下我的內褲,我的屁股暴露在空氣中。

「啪」的一聲,她的巴掌打在的我的屁股上,她平時喜歡運動,手勁很大。

啪啪啪,巴掌接二連三的揮下來,我質問她為什麼打我,學委沒有說話,手上加大了力度,屁股越來越疼,我也開始求饒。

打著打著,我的屁股已經紅了,我一使勁,掙脫了姐姐的束縛,跑到牆角,學委氣哼哼的看著我,然後居然留下了眼淚。

「你知道嗎,我一直把你當成親妹妹,可是你就是這麼不爭氣,我希望你學習好,更希望你能改掉你的壞脾氣,可是你……」

聽到這話,我彷彿觸電了一般。

「既然你不想讓我管你,那你就走吧」,說著她往屋子裡走。

「姐姐!不要不管我」我連忙跑過去,攔住姐姐。

「起來,別擋道」,姐姐怒吼道。

「姐姐求你了,不要不管我,求求你,你狠狠地打我吧,把我的屁股打爛!」我跪在地上抱著她的腿哭著說。

「好,這是你自己說的,把屁股打爛」姐姐擦了擦眼淚,怒吼著說,「給我趴沙發上去,裙子掀起來。」

我連忙按著要求做,為了讓姐姐熄火,我只能犧牲我的屁股了。

姐姐在我下面墊了幾個枕頭,讓我的屁股高高撅起,然後拿起一根皮帶,狠狠地抽我的屁股和大腿。

「你為什麼不去上自習?」

「姐姐,我認為去圖書館效率更高,嗷。」

「那你跟老師說呀,自作主張是為什麼?」

「姐姐我錯了嗷,疼呀。」

「疼是應該的,錯了是不是該打,啊。」

「嗷!是的姐姐。」

「怎麼打?」

「打爛我的屁股,嗚嗚。」

「當初我跟你說老師讓上自習的時候,你還來脾氣,你跟誰耍呢!」

「也就父母和老師慣著你,以後上班誰看你耍呀!」

「我一直告訴過你不要耍性子,你就是不聽!」

「錯了,錯了該挨打對吧,那就給我老老實實的。」

「屁股給我撅高,不然我打死你」

不一會,姐姐打累了,坐在旁邊,但是姐姐的氣還沒消,不一會姐姐進屋了,我回頭看了看,我的屁股和大腿通紅通紅,有的地方還腫起來了。

我準備揉一揉,手剛摸上去,傳來姐姐的聲音「讓你揉了嗎?我打的太輕了吧」,姐姐從房間里出來了,手裡拿著藤條!

「姐姐不要」,我嚇得大哭,藤條抽在屁股上絕對是毀滅性的。

「我知道很疼,但是這是你應得的,我是你姐姐,我有權利管你,如果你是男生,我今天一定把你的屁股打爛,但你是個女生,所以我決定留點情面,十下!希望你能記住這個教訓,屁股撅高,給我報數!」

聽了姐姐的話,我反倒不那麼害怕了,因為這已經不僅僅是我的同學或鄰家女生了,而是我的姐姐,我多了一個管教我的姐姐。

姐姐把藤條橫放在我的屁股上,然後舉起來,狠狠地打了下來。

「啪」「嗷一」,這個疼痛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

「啪」「啊二」,我的屁股彷彿撕裂了。

「啪」「三,求你了姐姐饒了我吧」我從來沒這麼疼過。

「啪」「四」我真的再也忍不了了。

「啪」「五」我開始反省我的錯誤,那種自責感可能讓我能接受懲罰。

姐姐的藤條又快又狠的落在了我的屁股上,我拚命忍住疼痛。

十下打完,姐姐停手,把藤條扔在一邊,說「你褲子是穿不上了,晚上就在我家住吧,我一會給你上藥,你反思一會後,在書房、光著屁股、站著,先把檢討寫了,寫兩份,一份給我,一份給老師,再把作業寫了,雖然你的屁股傷的不輕,但是如果讓我發現你不認真,我還是會繼續揍的。」

「以後我會管你,你犯錯誤我就會狠狠地揍你的屁股,而如果再讓我發現你不好好學習,耍脾氣,考試不及格,我就把你捆起來打,把你的屁股打爛”,學委說完話,又在我屁股上扇了一巴掌,進屋拿葯去了,留下我一個人趴在沙發上痛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