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的結果

 就這樣,我的人生完了了。,期末考作弊,記大過一次,以後估計沒大學會錄取你了。我後悔,自責,無奈。可是,回不去了。,該來的總會來。學校在表彰大會上公開批評了我。我躲在角落顫抖著。看向初三的隊伍,師傅一臉冰霜。看來,我這次是真的慘了。,放學,我便主動找了他。他一句話也不說,拿著書包往外走,我哆哆嗦嗦的跟著他,低著頭,一遍又一遍的排練怎麽認錯。,一步,兩步……三百二十一步,三百二十二步——到了。到了那個我曾經覺得溫暖,現在感到寒戰的屋子。師傅打開門,一腳把我踹進去。我們在客廳,一個坐著,一個跪著,互相沈默。,大概幾分鐘後,他玩起了手機。似乎眼前並沒有人。半個小時就這麽看似“不痛不癢”地過去了。膝蓋跪在大理石地板所傳來的陣陣痛感,讓我似乎要倒下。終於,他說話了。,“長本事了?”,我泯這嘴唇。“對、對不起”,“你說什麽?”還是平靜的音調。,我提高音量:“師、師傅,對不起。都、都是我的錯、我不該、作弊,我、我任憑你懲罰……”,“起來,準備好,好了叫我。”似乎在和空氣說話,他低垂著眼眸,看都不看我一眼。,我艱難的起來,可又倒了下去,他擡頭看了我一眼,微微皺眉,又低頭。,現在這種時候,我怎麽樣都不能惹他。磕磕絆絆地去了儲藏室。看著這麽多工具,我既怕又猶豫。我不知道選哪樣,平常他都會指名用什麽打。不過想想我這次犯的錯誤這麽大,最後還是拿了皮帶和一丈紅倆大家夥。無論哪個都能讓你痛不欲生。清理了下個人衛生,帶上了霜膏和一捆繩子。顫顫巍巍走向臥室。,我知道自己罪不可赦。,把他請了進來。,他做到了床上,把我一把拉下。標準的otk姿勢。,什麽都沒說,就沈默。當我緩緩放松之時,“啪”厚重的巴掌落在了我的臀峰。接著,巴掌便沒有停止地落在了我的屁股上。我不敢喊出聲來,怕惹怒他。可他卻以為我沒有感覺似的,打的越來越重,越來越急促,手掌落在屁股上,明明這麽溫柔的一雙手,可卻讓我感到如此的疼痛。房間里,除了“啪”“啪”“啪”的聲音,就沒有其他了。我開始呻吟,開始擺動屁股,可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徒勞的,我永遠逃不開他的手掌心。,終於,他停了下來,我開始喘氣,只感到屁股上一陣熱。,他疊了四個枕頭在床上。說:“床上趴好。”終於開胃菜結束了嗎?我的屁股在顫抖。,我動了一下,只感到屁股一陣疼痛,不禁摸了幾下。沒想到,這一摸,卻惹怒了他:“誰讓你揉了?”我支支吾吾。他一把把我拉到了床邊的紅木板凳上。手被他抓過的地方出現了一道紅印子。他用繩子把我的手腳一圈一圈的綁住。我害怕,我想掙紮,可我不能也不可以。就我犯下的彌天大罪,的確該讓我好好地被教育一頓。,他拿起皮帶,甩得很高,夾著風聲猛地落在我的屁股上。原本就紅的屁股現在估計得起一條棱子吧?他連續打了好多下。我終於忍不住了,大聲的哭泣,呼喊“師傅”“師傅我錯了”“師傅別打了,我求求你,我錯了”他停了下來。“你說,你錯哪了”他說。“我考試前不好好覆習玩手機,考試作弊,作弊了還只及格了一科……”他猛地一皮帶,清脆有力的一聲“啪”,這下他可掄足了勁,我如豬一般的嚎叫。又是一陣猛打。我已無力呼喊,趴在凳子上,眼淚止不住的流。終於,他停下來了。一陣清涼,他在我的屁股上抹了霜膏。雖然這會讓你暫時感到舒適,可繼續挨打會更疼。,“你說,自己該不該打。”他語氣緩和了幾分。,“該。我錯了。請師傅懲罰我的臭屁股。”,“還有點認知。最後一百下。”,不是吧,還有100下!已傷痕累累的屁股如何再承受!可我的確錯了,錯了就該罰。沒有喘息,100下一丈紅一下一下地落在我兩邊的屁股上,力度沒有絲毫減弱,還有漸強之勢。我嗚嗚地哭著,體會著這疼痛的折磨。,最後十下,總是格外的煎熬。如果說前面是八分力,那麽這十下便是兩倍。帶著風聲,“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沒有間斷,這疼痛快使我暈厥。,他松了繩子:“趴床上去。”,就在我趴在床上迷迷糊糊快睡著的時候,感到屁股上傳來陣陣暖意,像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頭。師傅,對不起……,放學,我便主動找了他。他一句話也不說,拿著書包往外走,我哆哆嗦嗦的跟著他,低著頭,一遍又一遍的排練怎麽認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