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闌

 紫闌踩著十二厘米高的水晶鞋走在光滑的地板上.寬大的袖子在空中晃蕩,明燦燦的陽光透過玻璃窗射進來.昨天為了在紫月的生日晚會上贏得眾人的目光,一個月前就已經開始向法國著名設計師訂制了獨一無二的蝴蝶蘭裙.昨天看到紫月那副驚訝的表情,簡直就是開心得快要跳河.紫闌那精美的服飾,精致的容妝,修長的手指和大腿以及周身扇发出來的高貴優雅的氣質成功地將林氏大小姐林紫月打得落花流水。紫月最後生氣得跟她在宴會上比喝酒。還好紫闌早就知道她會來這一招,提前在酒里加了水,昨晚全勝而歸,只是不曾想到今天竟然睡過頭了。

吱一聲,紫闌推開那扇沈重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林秋涵坐在柔軟沙发上靜靜捧著一本書,桌前是一杯剛剛泡好的咖啡。昨天連夜趕回來估計一夜沒睡吧。他左側巨大的落地窗射進來的陽光正好落在地上,兩邊高大的酒紅色窗簾輕輕舞動。

“哥?”紫闌輕輕叫了一聲,對於這個同父異母的哥哥她向來都不放在眼里。

“嗯。”秋涵輕輕回答了一聲,並未擡頭看她,恍若未聞。

紫闌坐在秋涵對面的沙发上,擡頭看窗外的景象,一片金燦燦的陽光,應該已經中午了吧。剛剛走的太急沒看時間。

“妹妹真是越來越有本事了,第一次幫你覆習就敢遲到。”秋涵語氣清淡,未聽出有絲毫怒氣,昨天的事應該還不知道吧?

“謝謝誇獎,哥哥你更有本事,逼著老爸簽下財產轉讓書。”紫闌用手指輕輕敲擊著桌面。同樣是淡漠的眼神,同樣是清淡的語氣。

“說起這個,你不是比我厲害多了嗎?色誘都用上了。”

紫闌輕笑一聲,饒有趣味的看著眼前這個同父異母的哥哥。她那時聽說爸爸的財產快要轉讓時,簡直就是炸開,畢竟她跟紫月不同,她知道有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迫不得已才用色誘讓蔣總阻止他,結果蔣總竟然連自己的公司一並搭上被他吞了。“你跟蹤我?”

“不,是監視。”

“你還真是我的好哥哥,連我都算計。”紫闌語帶諷刺,內心已經快要崩潰了,她跟蔣總合作的事做得如此緊密,想不到還是被老狐貍給打聽到了。

“是誰先算計誰的?”

“你。。。。。。若不是你謀爸爸的財產我會和蔣總合作嗎?”紫闌一想起蔣總那副齷蹉的樣子就想吐,而這個人竟然還若無其事的站在這里。

“那是我倆的事,你插只腳進來結果反招算計難道怪我?”秋涵放下手中的書,平靜的望著她。補道“你和你妹妹的撫養權以及監護權我也一並奪回來了。”

“你開個價吧。”紫闌只覺得頭暈,她那老爸明明是商場上十分精明的人,怎麽老來竟然如此糊塗。

“不賣。”

“這對你有什麽好處。”紫闌盡量控制著自己的語氣平靜。

“沒有任何好處。可事實它就是在我手里,所以從今天開始你應該乖乖聽話。”

“你是不是太無聊,把一只老虎栓死在身邊,也不怕某天被抓傷。”紫闌十分肯定自己不是一只螞蟻而是一只老虎,畢竟她與秋涵已經鬥了5年,從她九歲進入這個家開始。

“老虎的爪子剪掉就是貓了,有什麽好怕。”

“自古以來有多少人還沒來得及剪掉老虎的爪子就死了。”紫闌依舊不依不饒,只要可以重見天日當然要不惜一切代價。

“是嗎?”秋涵站起來走向那棟只隔著一道墻的書房。紫闌輕哼一聲,緩步跟上。穿過透明的玻璃門可以清晰地看到紫月那嬌小的身軀,顫巍巍的蜷縮在墻角。

“這是去非洲旅行回來了嗎?我的好姐姐。”紫闌得意看著紫月蜷縮在墻角。

紫月一聽這聲音擡頭惡狠狠的瞪了一眼紫闌。“我的好妹妹這是去哪買的衣服,穿得像青樓出來的騷姑。”

“姐姐你也不賴,這妝畫得像賣淫的小妞。還有你往墻那一縮,簡直就是可憐兮兮,不去賣淫太浪費了呢。”

“你”紫月正欲還嘴,被秋涵一聲“閉嘴”給嚇著了,硬生生吞回去。

紫闌輕笑,真是解氣,自己的姐姐她當然了解,嚇一嚇就不敢出聲了。

“你先回去吧。”秋涵輕聲吩咐,紫月只好忍氣吞聲的一拐一拐扶著墻壁走出去。

紫闌看到紫月身後腿上一條一條鼓鼓的紅痕,心中一跳,仿佛快要窒息,難道……再看秋涵已經從書架上取下一條皮鞭。

“你竟然變相體罰,我去告你啊。”紫闌往後縮了一下,正欲要逃,才发現紫月竟然把門給鎖了。

“你能從這里出去,再告我也不遲。”秋涵面沈似水,看不出是喜是怒。

紫闌用手拽著那扇大門,用力過度,腳下的水晶鞋一滑,整個人跌坐在地上。“你到底想怎樣?”

“你說呢?”秋涵拉起她的手,把她拖到書桌旁,肌肉與地面摩擦開始发紅,剛反應過來想要掙脫,有被秋涵扔到桌上,小腹撞到書桌的邊緣一陣陣疼痛。

呼淩冽的風聲傳來,緊接著啪一聲,皮鞭打在高撅的臀上。

紫闌唔的一聲硬生生吞下這一皮鞭,眼淚卻不爭氣的流了下來,身後的臀肉輕輕顫動。

啪啪啪~~~

秋涵用足力氣又狠狠的給了她三鞭。

紫闌瞬間崩潰,從書桌上跌落下來。“啊”身後的肉像是撕裂般的疼痛。單手撐住地面,一只手捂住屁股,可以摸到腫起的楞子,散发著不同尋常的熱量。這麽多年來的風風雨雨一點一點的倒影。

“現在認錯還來得及。”秋涵淡淡說。

紫闌咽了一口氣,低聲說“對不起。”她不知道自己究竟哪里錯了。這麽多年來第一次認錯竟然是在她最恨的人鞭打下認的錯。

秋涵冷聲說道“趴回去。”

紫闌咬了咬牙,扶著書桌慢慢趴回去,臀肉一點一點收縮著。

“這些年來你所犯過的錯我只跟你計倆次。第一次是你色誘蔣總,第二次是你昨天酗酒。”秋涵說著揚起皮鞭,重重抽在紫闌的臀上。

啪啪啪

“啊~~哥哥,我錯了~~~啊,好疼,哥哥~~啊~~~”無論紫闌怎樣搖動身後的屁股,皮鞭都準確的抽在臀上。火燎般的疼痛,撕裂者皮肉。秋涵打下來的皮鞭都沒有絲毫減弱的跡象。

啪啪啪又是三鞭抽到臀上,紫闌再也忍不了,再次跌落。

“哥哥,好疼,別打了。好不好~~~”紫闌兩手拉著秋涵的手,身後的臀肉再也不能受任何鞭打了。

“自己趴好,不要逼我動手。”秋涵冷冷地說。

紫闌近乎絕望的站起來,牽動身後的傷,又是咬牙又是哭的。

“褪裙。”秋涵淡淡的看了一眼那蝴蝶裙下高腫的屁股。

“哥,我~~”

“有異議?”

“沒。”紫闌感到身後秋涵用一雙犀利的眼睛望著自己,自覺放棄。

紫闌用顫抖的雙手解下腰帶,裙子連同內褲一並退到了腳跟。紫闌回頭看了一眼,紅紫的肉上好幾處都破皮了,皮膚接觸到冰涼的書桌縮了一下。

啪——

“啊~~~~”脫了裙子之後更疼了,簡直就是在扒皮。

啪啪啪

三道分布均勻的腫痕迅速隆起。紫闌兩只手抓住書桌的另一側邊緣,後背和額頭上滿是汗珠。

啪啪啪

“啊~~~別啊,啊”紫闌迅速地跳起,兩手捂住屁股,鉆心的疼。有一條邊痕已經打到臀縫處。

“三番四次違背我的規矩,看來剛剛是打輕了。”秋涵冷聲說到。

紫闌欲哭無淚,乖巧的趴回去,跟秋涵鬥了這麽多年,能讓他說出這話,就說明他真的生氣,再求饒自己就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紫闌剛趴下,秋涵就狠狠的甩了五鞭子抽到青紫的臀上。

啪啪啪啪啪——

紫闌早就已經沒有力氣求饒,忍著身後的重打。厚厚的皮也撐不住裂開,足以讓她銘記一輩子。

啪啪啪啪啪——

青紫的屁股仍然高高的撅著,微微的顫抖。

秋涵扔下那根光亮的皮鞭,抱起紫闌往臥室走去。比起紫月的清純他更喜歡紫闌,不甘寄人籬下的性格。秋涵把紫闌放到床上,輕輕地揉著屁股上的傷。紫闌咬著牙,想著自己是不是真的錯了,哥哥其實挺好的,自己為什麽一開始就敵對他呢?紫闌一陣睡意迷迷糊糊的合上雙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