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律主任

 三天前...


  “司徒老師早。你現在在家嗎?我想去你家一會。”早晨,剛從被窩爬起,就接到學校紀律主任電話。


  “嗨程主任你好。我有在家。什麽重要的事嗎?”我回應道。

  “有東西要給你,還有些事得交代。”

  “哦好的。讓我準備一下。”


  “5分鐘到你家。”


  即使有什麽重要的事,在學校商議就行了,何必親自到訪?


  我想不通她來的目的,應該還是和盡歡樓有關。難道約我一起看貨?似乎不太可能。


  就算是在學校,程主任給我的印象仍然非常模糊除了她漂亮的臉蛋之外,幾乎沒做過什麽事。


  最常見到的還是在處罰學生,特別是年輕帥氣的男學生時,她才會出現,拿著粗大長尺快樂地打他們屁股。


  不想那麽多,走一步是一步。


  “過了一星期程主任仍然精神爽朗,想必和那位氣質男孩挺開心?”在門口閑聊了幾句,待招呼她往沙发坐下後,我開口問道。


  既然是同道中人,說話也不必過於拘束。。


  “嗯。還好。錢我大把,可是要找個稱心如意的牛郎得看緣分。下次介紹給你。哦不,怎樣都比不上我那好侄子,那天和他過得如何?後面肯定痛快吧,說來聽聽,你不滿意我回去打他,打屁股。”


  



  “請問令侄是...?不好意思若有什麽得罪的地方,請多多包涵。”不確定她說這話的用意,還是謹慎些好。


  “我想你也需要打光屁股了,裙子掀起來吧。”她面帶微笑道。


  “為什麽...我得挨打呢?”雖然看得出她並沒有惡意,但還是想問個究竟。


  “不是吧,你身體都讓他看透了還不知道是誰?哦也對沒有透露過我和他的關系...是裕堂風,裕總監。”


  “是他啊...噫可是他不是姓裕嗎?和程主任應該不是...”我有些糊塗了。


  “反正有時間,就和你說了吧。我哥他呢,年少風流時有很多紅顏知己,其中有一個性格剛烈,寧願自己獨個將孩子帶大也不肯接受程家任何接濟,更不準兒子姓程。性格雖剛烈命卻不硬,沒幾年就一命嗚呼了。之後我哥就把他接回,但為了尊重他母親的意願還是沒有讓他改回程氏。就這樣。


  



  “原來如此。好像電視劇大戶人家的劇情喔。”我笑道。


  “我們本來就是大戶人家啊。這種事太平常不過了。別說這個,我想知道當我們離開後,你和他的事。不過光說沒用,show出來給我看。”她另有所意地道。


  “在這里嗎?...”我明白她的用意,於是羞紅了臉回答。身體早讓她看透但心里仍覺得不好意思。


  “反正都沒人,就脫了吧。我就是想看。”她呵呵笑道,接著走到我面前。


  她外表雖然弱不禁風,但卻自有一股威嚴,在她身子籠罩之下我竟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別...程主任別這樣...請你讓開點...”我想推開她但被她緊抓著雙手,硬是從沙发上拉了起來。


  我掙紮著欲甩開她的手,不果,卻被她迅速地轉過身子,用力地將我壓在桌上雙手向後臀部高高聳起。


  ?她該不會是想...我頓時緊張起來。


  “我知道你對女人沒興趣,只是想和我鬧著玩。但是好像粗魯了些...”我立即又想到這點,呼了口氣,輕松地道。


  “就因為你是女人,非常漂亮的女人。”她淡淡地說句。


  



  “喂你...”我察覺她的用意,雖然同是女性我也不想任她擺布,手腳並用盡力地反抗。


  我不知她從哪來的力氣,無論如何都無法阻擋她的壓迫。卻使得她近乎整個人壓在我身上,鼻中盡是從她傳來的陣陣幽香。


  我終於放棄了。


  “你想...你想幹什麽?”這樣的話,沒想到我竟是對一個女子說出口。


  “不抗拒了麽?你乖乖的,讓我摸幾下就好。我也是女人,會很溫柔,很溫柔地對你...”她在我耳邊細語,聽來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雖然心中是如此想法,但不知怎地卻欲拒還迎。


  她慢慢的,慢慢的掀開短裙。“里面這件,我幫你脫掉它。好嗎?...還是你想自己來?我可以暫時放手。”她摸了摸我的臀部道。


  我不知該如何回答,她已幫我決定。還是一樣緩慢,淺青色三角褲慢慢地從腰部滑過我的雙膝,直到腳掌。


  “提起腳來,手,不許亂動。想出什麽鬼主意,藤鞭,就要在你可愛的屁屁上,留下,可怕的,痕跡。”她斷斷續續,故意說得非常緩慢。


  



  我自然不敢妄為,乖乖任由她將雙腳提起。


  “青色的,配上你白白的小屁屁,啊,真美。難怪阿風那小子會對你著迷。”


  “謝謝你的誇獎,能不能...”第一次遇上這樣的事,我腦中一片混亂,但求能盡早結束。


  



  “誒別急,才看一眼,還沒摸透。至少,要把你白白的美臀,打個透紅,才夠。”她妖嬈的聲音道。


  她雙手不斷在我屁股上遊走,一邊誇道:“不錯不錯,翹臀真是柔滑。就算是女人也該對這只完美無暇的小屁股感到自慚。檢查看看... 你真挨過打?還是美白沒留下形跡嘛,阿風對漂亮女子就是憐香惜玉。”


  



  臀部上感覺到除了摸,還有按,壓,點,拿,捏,拍,擦。就像那天的一樣。果然是盡歡樓訓練出的奇才。


  可這次卻是被強脫而壓,感覺很不愉快,尤其還要在一個女性身前。


  “你也曾預定過服務對吧?覺得我的技巧如何?”她繞到我面前問道。


  “嗯,女人更了解女人多些。”我昧著良心道。


  ‘啪!’我屁股突然挨了她一下重打。“騙人,我知道上次那位是盡歡樓第一服務員,我的手法也是他所教。不過你這樣回答,我喜歡。”她眉開眼笑道。


  “這樣完美的臀部,當然只能用手細細品嘗。”她左一下,右一下在我光著的屁股上連番痛擊。


  我不敢发聲,也不願回應。深怕她待會又有什麽古怪的行為。


  她的拍打恰到好處,只稍微一點疼,卻令人很是享受,樂在其中。


  第一次脫光了挨女生打屁股,我還是有點不慣,雙腳偶爾亂踢。而她卻不介意,手上力度一點不缺。


  “打完了美臀,該輪到口了。我想---”她接著道。


  我突然間感到惡心,吃驚地回頭而望,只見她已將整個臉部貼近,伸出了舌頭,正欲往中間部位舔去。


  我呆了一陣,默默地不說一言。她看到我的樣子,竟笑出聲來:“怎麽?不要害怕。呵呵既然你不喜歡,那我就不做了。”總算打消了那念頭。


  “挺身。”她命令道。


  我以為總算結束了,正心中暗喜,誰知她伸手攬著我的腰,頭部放在我右肩上,聞了一秒,對我吹氣:“你身體也很香,真好,我倆都是香香公主。”


  “別...別這樣,你弄得我不舒服。”我推開她的手道,同時下意識地提起手護著胸部。


  “放心吧,我只對你的下半身有興趣。”她暗笑一聲,接著又道:“後面漂亮,相信前面也一樣。轉過身來,乖,讓我看看。”


  理智上應該果斷地拒絕她任何舉動,但是情欲卻輕易征服了心智,我不由自主地轉過身照她的話做。


  “輪到你啦,掀起來,雖然我也有女人該有的,但還是要好好瞧瞧能把阿風迷倒的小東西,長什麽樣子。”


  我逐漸適應了她接二連三淫蕩的口吻,一會,就任陌生女性看透最隱私的一面。


  ‘喔!真漂亮,少見ing’她直視我的前面。看了一會,卻又微言:“還是不夠,你坐上去,把腿張開。我想瞧仔細些。”


  這女人要求真是越來越過份。可恨她不僅是權力比我高許多的紀律主任,還是風的長輩,真無法得罪她。


  我忍著氣,任由她蹲下,雙眼往上看。剎那間我真覺得自己不是人,而是實驗室里的動物一般。


  她不單單雙眼直透,接著開始用手不斷撥弄挑逗。我不得不承認盡歡樓訓練的高手確實有一套,就算是女人也能使同性情欲高漲。


  



  “那天在拍賣會,你不是只喜歡男人麽?”對於她的舉動我疑惑地問道。" 


  “所以你要把‘只’字去掉。實話說了,我是雙。”她嬌笑地回答,對於自己的身份甚是開心。


  



  !我終於明白為何她與許多小白臉老公結婚甫不久便分開。哪個男人願意自己的妻子是雙。


  縱使如此我還是無法接受,開口想表明自己的志向:“我不是你們那類,不可以...”


  “誒,我從來沒要求你接受我。一開始我就說了只想看看你的胴體,摸摸它,打打你可愛的小屁股。就是這樣。不過看你不乖,我想我應該多做一點。讓你吃些苦頭。”


  她突然間不知何處取出了塑料手套,我吃了一驚,隨即明白她的用意,急忙想從桌上跳下。


  “別慌。我手不穩,會刺傷你的。難道你的心意我還不了解嗎,你一撅屁股,我就知道你想幹嘛。”一把冷冰冰的東西頂在我生殖器上,看清楚,是一把鋒利的小刀。


  



  “你不必害怕呀,我說過會很溫柔,很溫柔地對你。痛,也只疼那幾秒罷了。”說完她立即中指插入,掏了幾下隨即又伸出。


  我驚魂未定,連喊痛的機會都沒有已被她捂著嘴:“是不?不疼吧。那我放手咯,不許叫喊,不然你美麗的臀部留下疤痕就不好了。”


  



  雖然才那幾秒,可依然感覺刺痛。我忍不住‘啊’一聲喊出來。“喲是我不好,弄疼小美人了。轉過去,我看看怎麽幫你治療。”說完再度被她身子反轉,胯下一托身後筆直地對著她。 


  “這可真不行,你看,都紅腫了。唉。”她將我臀部輕易分開,感嘆地道。


  我畢生從未像現在般尷尬,臉紅得如发燒一樣,靜靜地忍著疼不做聲。


  “狗的唾沫能治療一些疾病,我想人類的也應該能夠,至少能減輕疼痛。來,我們試試看。”她呵呵笑道。


  “喂你---”正想出聲喝止,屁股已感到一陣冰涼,不對,是中間那部分...舌頭像蚯蚓一樣在那附近蠕動!


  這是我遇到最不知所措的時刻。如果是男性尚可諒解,但同性卻有非常異樣的感覺。


  “屁股太硬了,別那麽緊張,放松點。”她按著兩邊臀部道。


  被吮著,啜著,真沒想到這樣的事會发生在我身上。


  才一會,只覺得菊花以下那想瘙癢的刺激感更強烈。


  “忍不住了?別急。我也是女人,待會你流出時不必怕羞,就像平常一樣。但是這美好的時光,我必須將之拍下,讓同好欣賞。”她呵呵笑道,那邪惡的主意令我不禁放聲求道:“不要!別這樣...不可以的,我...如此羞辱的場面,怎能讓其他人見到...”


  “逗你玩呢。瞧你緊張的樣子,紅彤彤的多可愛。這張我一定要拍。”說完她舉起手機朝我臉部而拍。


  我摸了摸自己的臉,確實燙得可以。


  幸好我並沒如她所願地留下情欲遺品,總算松了口氣。但是又擔心不知她接下會有何舉動。


  紙巾清潔嘴部,再用漱口水洗刷,她似乎也不在乎,只是像蛇一樣在我身上摩擦,同時嚷著:“完美的軀體,我還得再多看幾眼,多摸幾下。”手不停地往女人幾處隱私遊動。


  “少了點什麽...”她自言自語,“嗯對了,你看著我。”接著又道。


  她的確是真正的大美人,不管什麽時候,都很難將目光從她那漂亮的臉蛋移走。


  烏溜溜的眼睛散发嫵媚的目光,她伸了伸頭,不是做鬼臉,而是帶有情感的暗示。


  我心中很是迷茫,爾後居然不抗拒地身子傾前,心怦怦地亂跳等待著。


  眼看著她逐漸往我而靠,高挑的鼻梁在眼前不過數公分,我陡然間別過臉去,只允許她親吻臉頰。


  “臉轉過來,就是要吻你櫻桃小嘴。”


  她的話自有一股威懾力量,我不知怎地轉回頭,閉上了雙眼,雙手也搭放在她肩膀上,任她將兩片嬌艷欲滴的薄唇結合。


  自然她的技術難以挑剔,就算是同性依舊覺得舒服。


  我心情無以覆加的混亂,比剛才脫光了讓她動手更是心緒不定,吻了一會,在滑溜溜的水蛭欲進入時將她的手輕輕推開。而她只是笑了笑,也沒有堅持。


  “你...你真的喜歡我麽?請原諒我心理上...”我帶著疑惑地問她。


  “是啊,我喜歡你。一見到你我就有莫名的沖動,想動你。那天因為阿風在場不好意思,現在...你就是我的...你這也感覺不到?”


  我心口涼了涼,想不到果真遭她迷戀。於是緊握著她的手,想再度嚴正聲明我的性取向。她已開口:“呵小呆瓜,不是說了,我只對你的身體有性趣。可沒有要求任何人接受。都是漂亮的女性,只想欣賞,做個比較。之前聽他們說我還不信,挺貨真價實呵。”


  聽到這話我呼了口氣,總算如釋重負。


  排除她雙的心態,確然她極為另類的情挑手段可以令男性心動,就算身為女性,我也沒有把持得住,甚至有數次的念頭嘗試去接受。


  這種心態我是暫時無法理解的了。


  “漂亮的身體,我怎麽以前沒发現呢?真是該打,你說對嗎?”她自嘲道。


  “程主任事務繁忙,經常神龍見首不見尾,我只是小角色一名,你沒发現很正常。”


  (你一直都高高在上目中無人,不是風你怎會注意到我的存在~~


  原以為她還有驚人之舉,卻聞她嫣然笑道:“想要更多的嗎?可惜我有事要交代,不能陪你。那麽,這內內給我,作見面禮。”


  我穿好了衣物,回頭見她滿心歡喜,將我的遮羞布收進手提包,一度質疑她的性別,印象中男性對女性貼身衣物比較趨之若鶩。


  馬上就有了答案---她微微提起了修長美腿,手往上掀,裙底風光立現。


  “你那是什麽眼神?懷疑我麽?看清楚---”她吃吃笑道,接著動作迅速地將那性感的T-Back解除至膝部!脫得很快,真懷疑她是否習慣成自然。


  我想遮住眼部,不欲觀之,但還是按奈不住誘惑,那似錢包開口的生殖器官排除了之前的想法。


  “漂亮嗎?”她指了指她雙腿間,我真不知該如何回答,她又道:“我是說我心愛的這件。哪,跟你交換。我給你的見面禮,你不要也得要。”將T-Back塞進我的手中。


  我抓著別的女性剛脫掉的內褲,整個人呆了一會,想將之退回,卻立即聽到:“我送出去的東西,從來沒人敢退回。”只能細心折疊好放進手袋。


  她得意地笑道:“楞在那兒幹什麽呢?都是自己人,坐下來吧。有事要談。”


  “哦。”


  



  文件夾中一張印有六位數字的支票欲傳到我的手上。我望了一眼,遲疑了一陣,並沒有立即接收,小心地詢問:“這...這數目好像...”


  “怎麽?嫌少?那天拍賣結果就是如此。你怕支票無法兌現?那給我你的銀行戶口。”她冷冷地道。


  “不是,好像多了些。25萬的一半...其實我們的關系,你出手不必如此大方的。”我以為她向我示好而又特意給了份贈禮。


  “別誤會,除了肉體上的關系,除非你想,不然我們之間還能有其他的麽?呵呵。出手大方的是阿風。他說上次漏了聖誕禮物,現在一次補給你。哪他和我一樣,最不喜歡東西被別人,尤其是女生退回。”


  



  “那你替我多謝他啦。”眼下情況再拒絕就變成虛偽了。


  “這個自然。出手大方代表你和他的關系密切,這想法我也會和他說的。”她瞇起了眼笑道。


  “喂你...啊你來應該還有別的事吧?”我顧左右而言他。


  “嗯差點忘了。對女學生同樣實行體罰的政策你聽說了吧?


  



  “是的,但還不確定何時正式實行。”


  “因為阿風他要確保每一項政策萬無一失,你知道女生臉皮薄心眼多,不比男生大方。男孩子,偶爾打打屁股不會過於計較。若是讓漂亮的女老師,比如你和我脫褲子打屁股,甚至會覺得刺激與享受。但是女生就不同了。不管是男教師還是女教師執行,處理得不好,讓她們心理不快,會恨你一輩子。動輒投訴,采取法律行動皆有之。


  



  確然太多太多的家長喜歡小題大做,使得現在的女生非常難以管教。


  “那取消這項政策不就得了?”雖然我也很不認同僅對男生實行鞭打,是變得乖了些卻使女生像公主一樣個個囂張跋扈,不能打,勸也不聽,見了就煩。


  “但是平機會那邊施壓要政府對女學生實行同等體罰制度,而婦權機構也頗為認同。板凳釘釘,


  我還是聽不出與我有何關系,只好等她繼續。


  “教育部原則上同意,但是進行起來仍有顧忌。所以每間學校要先通過實驗階段,先看各界反應,若全都無異議才能在國會提出,正式修改法令全面實行。實驗的教師必須是學生心中的模範教師,心事傾吐的對象。形象溫柔體貼,一等一的好老師。大部分學生都肯聽她的諄諄善誘,本身也得有受罰的經歷,曾參與打人或挨打是最好不過了。這樣處罰女學生時出手才會拿捏得準,事後又能及時給予輔導平衡學生心理狀態。如此的一個女教師你說到哪里找才好呢?”她舉起茶杯喝了一口,悠然地道。


  這都聽不出我可以撞墻算了。


  不管成與否以後都會惹學生非議憎厭,受千夫所指,失敗更要受譴責,根本是損人不利己的事。


  



  我想著該如何推辭。可是她卻道:“那天嚴校長和我們幾個主任開會,商議下一年各科主任的人選。我就說學生的成績固然可作為考量,但是與同事間的相處態度合作關系等也不可忽視。他問我通識科該升誰最妥當,不會與眾人起摩擦爭執...嗯,其實我想說和你都已經是肉體關系了。長輩提攜後輩一向是我樂意做的事。


  



  主任空位是個肥缺,但還是無法與其利害相比。我欲待发言又遭她打斷:“阿風在教育界打滾多年,什麽人適合當稱職的教師,他一眼就看得出。我也一樣。司徒老師身為教育工作者,現在看來缺乏想教育女學生,將她們引導回正途的心態。我想想,轉換工作環境,讓你在其他領域大放異彩或許是更好的選擇。”她語氣聽來平淡之極,可使我冒了把冷汗。


  “但是...但是她們沒犯錯,我也不能隨意抓個人來處罰啊。”確然我班上的學生比較成熟,甚少犯錯給予處罰的機會。


  這理由大概很薄弱,她聽後立即答道:“做錯什麽?不用做錯些什麽。有時候只要一點風吹草動就足以火燒連環船。怎樣使星星之火引燃成熊熊大火這絕對難不倒司徒老師您。”


  “那不是砌他們生豬肉?學校教育不應該如此...”教師冤枉學生的事聽得多了,如今要自己動手還是覺得心寒。


  “司徒老師就是心太軟,事事都為學生著想。也罷,阿風乃教育總監,總得親自出手,才能令人信服。唉免得勞煩他,幹脆叫盡歡樓幾個狠的來,只要一次,全校女生都會乖乖聽話。你說這主意好不好?”她笑了笑,不假思索地回答。


  程主任果然面面俱到,不答應是不行了。


  “我接受這項冤...試驗。有沒有特定的人選?”若是指定的對象心里會好過一些。


  “我管你找誰呢。看哪個不順眼就把她裙子內褲扒了痛快打一頓。我會在你班上安裝好攝像機,總之這星期內要見到女生白皙的屁股被打紅,至少一個。”


  我心里想著能不能花錢雇人演場大龍鳳蒙混過關,她見狀立道:“職場第一條守則:不必為了不相幹的人影響自己的前途。何況是演戲還是真實我們一眼就看得出。時候不早了,要準備到學校去。”接著拎起了公事包往門方向走去。


  “我送你。”我也隨即動身。


  “Relax。不必如此嚴肅喔。打人而已,不是叫你挨打。你應該這樣想,學生就像出爐鐵,不打不行。女孩子,常常打屁股對身心有益。克服了公開接受教訓跨越心理障礙,能大幅成長。幫得了人又突顯自己辦事能力。一舉兩得。”她按著我的肩膀道。


  “要公開?即使男生都很少公開處罰。會不會太羞辱人了...”我擔心道。


  “司徒老師一向都懂得如何關心學生。事後的安撫,心靈的安慰,妥善地息事寧人是你的強項。你是行的。我從未對你失望過。相信這次也不例外。沒什麽事我先走咯。學校見。”


  



  “有病...”我忍不住暗罵道。這女人美貌與心計並重,風之所以狂傲激進恐怕也深受她影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