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

 


每一個上過學的人,都知道,每一個班級里都必然有這麽兩類人,一類,就是成績好、性格好,老師的寵兒、同學的頭頭,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那一種。石尚雲,就是屬於這一類的,她高個子、圓臉,既有女孩子的溫和、善解人意,又有男孩子的爽快、大方,成績是班級里第一名的,還是SP女高學校籃球隊的主力,當然也是高一(5)班的名正言順班長。


  



  另一類嗎?就是那種由於自身或外界的某種原因,受到全班同學排擠、冷落、嘲笑的的那一種。於黛林,就是屬於這一類的,按道理說,她本來不該成為班級里的這類人的,因為,她是個美女,在SP學院,美女可是一貫是很受歡迎的,而於黛林呢,剛剛轉學過來一個月,就硬生生的以自己獨特的不招人待見的性格,把自己弄成了班級里的異類。她的毛病不是美女們慣有的嬌氣和傲慢,而是極端的別扭,怎麽個別扭法呢,就說說現在吧:高一(5)班正在上思想課,思想課的老師是個很有想法的年輕老師,她要求同學們按順序,每人都主講一堂課,給大家說說自己最近都在關注什麽、對什麽最感興趣,同學們都挺喜歡這樣的課,蠻有意思的,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和樂趣。今天輪到於黛林主講了,很多同學雖然早知道事情會不大妙,可是真的開始上課了,還是被她給雷到了。於黛林一上來,沒有任何開場白,就開始朗誦《琵琶行》,好好的一首詩,被她朗誦的無比怪異,她面無表情的站在講台上背誦著,時常忘記詩句,忘了,也沒表情,只是兩眼看著天花板发呆,站個半天,想起來了,再繼續背,然後再斷、再发呆、再繼續。好不容易大家熬到她朗誦完了,她一張嘴,開始唱起了越劇,不要說越劇本身在這種場合唱就有點冷門,就單單於黛林唱的又高、又尖,又完全不在調子上,還敢拖長了音,耍著強調。連老師的臉都聽的僵掉了,又不好打斷她,只好保持著尷尬牽強的微笑看著她。而全班同學呢,基本上都聽的呆若木雞了,每個人腦袋上都掛著三條黑線,收收起來,夠打一條毛短褲了。


  



  終於,於黛林結束了她的課,她看了看鴉雀無聲的同學們,露出了一個嘲弄的微笑,走下了講台……課間休息,幾個要好的女生圍坐著,說著話“班頭啊,你管管你們家黛林吧,越來越神經了,搞什麽東西嗎?吳老師都差點給她嚇哭了”尚雲被逗笑了“什麽我家的,別惡心我,好不好,今天吳老師的表情夠可愛的,裝笑裝的臉都僵掉了,吼吼吼”“哎,胖帥,你現在說她神經了,她剛轉學過來的時候,你不還驚為天人,想泡人家的嗎?”那個被叫作胖帥的短发女孩,嘻皮賴臉的笑了起來,說到“文文,那時候我還小,不懂事,現在我更看重女孩的心靈美,不看外表了,真的,我現在看你就蠻順眼的,給我個機會吧”哈哈哈,女生們都哄笑了起來,那個叫文文的也笑著推搡著胖帥


  這時候另一個女孩子又問到“班頭,你和於黛林到底啥關系啊,看你還特地要求老師讓你們當同桌,平時還硬著頭皮招呼她……”唉,能有什麽關系啊,她媽媽和我媽媽是发小,特別好的那種,她們剛從外地回來的,她媽媽特意到我們家來,說讓我平時照顧她一下,還說讓我幫忙,讓我一定要和她坐同桌,搞不懂是個什麽意思,我要知道她這麽古怪西西的,別說她媽媽求我,她姥姥求我,我也不幹啊”br/br/哈哈哈,女生們又笑了起來,而後,笑聲嘎然而止,因為她們突然发現,於黛林不知道什麽時候悄然無聲的從後門進來,站在了她們身後,尚雲的臉騰的一下子紅了,雖然是沒有太大惡意的玩笑話,這樣背後的說人,還是很傷人的,雖然她也挺討厭於黛林的,但她可沒想要傷害別人。


  大家都尷尬的坐在那里沒說話,於黛林眼睛狠狠的盯了尚雲幾秒鐘,突然快步往教室的另一邊走去,大家先是看著她的背影发呆,等她跑到連接平台的門前,開始扭門把手的時候,胖帥才說了句“天哪,她不是想要表演跳樓的戲碼吧”


  一句話驚醒夢中人,尚雲嗽的站了起來,兩個箭步就來到了於黛林身旁,抓住了剛剛擰開平台門的她,緊張的問到“你幹嗎啊”


  松手,松手,我幹嗎關你屁事” 於黛林掙紮著,要往外面去,奈何實在沒有尚雲的力氣大,和她扭做了一團。很快,於黛林就被尚雲拽著,離開了平台門,兩人在教室里拉扯著,於黛林突然大叫了一聲“你放開我”,邊猛然发力掙脫出一支胳膊,扭身想掙脫另一支,不知怎麽的,一甩手,就一巴掌狠狠的打到了尚雲的臉上,啪的一聲脆響。整個教室就一下安靜下來,大家都看著教室中間的她們,她們兩個人自己也定格在那里,對視著。


  三秒鐘後,“你TMD发什麽神經啊”,尚雲的一聲大喝.在教室里回蕩著br/br/她重新又抓住了於黛林的兩條胳膊,這下子可是使出了全力,一下子就把她的胳膊反剪到身後,兩三步就把她押回到了她們兩人自己的座位邊,於黛林還在掙紮,尚雲猛的一推,就牢牢的把她壓趴在了課桌上。


  自己的身體壓在於黛林身上,尚雲才有空喘口氣,不由得騰出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右臉頰,很熱很疼、而且很明顯的微微的腫了,尚雲氣的要爆炸了,從小到大,還沒有任何人動過她一指頭呢,這時候,被她壓在身下的於黛林又開始了掙紮,嘴巴里還叫罵著“松開我,石尚雲,松手,松手,你這個卑鄙小人”。


  



  血刷一下子湧上了女高中生石尚雲的腦袋,她一用力再次把於黛林緊緊的壓制住,略微遲疑了一下,騰出來的右手就開始很順手的抽向了翹在她的眼前的、另一個女孩的被按在課桌沿上的屁股。那天有體育課,大家都穿著統一的運動服,於黛林裹在棉質褲子下面的肉肉的屁股,被迫的翹在了桌邊,看上去又鼓又大,特別的顯眼。遭到了意外的巴掌的襲擊,本能的左右扭動著,意圖逃避。


  啪~~啪~~啪,等到尚雲回過神來的時候,十幾巴掌已經一口氣招呼了過去,她停下來喘口氣,看著四周,教室里那叫一個鴉雀無聲,或站或坐同學們全體石化,眼睛都直鉤鉤的盯著一個目標,就是她的右手目前放的地方,於黛林的屁股蛋。


  而剛才還在掙紮著的於黛林卻完全的停止了動作,無聲無息的趴在課桌上,被壓在尚雲的身下,只是身體輕微的起伏著,喘息著。


  尚雲突然象被電著了一樣的,摔開了手,整個人也離開了身下的人。而趴著的那個,也一骨碌爬了起來,她沒有看尚雲,就直接走出了教室。


  這時候,鈴聲響了,任課老師走了進來,尚雲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整堂課都在发呆,完全沒聽進去一個字。


  第二天,是周五,於黛林沒來上課,據說是請病假了,尚雲一天都心煩氣躁的,小姐妹們也沒敢和她多說什麽。到了周末,尚雲回家了,媽媽無意的打聽了幾句黛林的情況,還囑咐她平時照顧著點人家,尚雲嘴巴里胡亂的答應著,心里卻沒法平靜下來,照顧,是挺照顧的,兩個人都打起來了,這是尚雲生平第一次被人打以及打人呢。左思右想,尚雲決定去趟於黛林的家,畢竟這次的事情是自己不對在先,既然她說自己病了,那自己就以班長的名義去看看唄。


  去她家的路上,尚雲已經做好了被於黛林罵出來的準備,對這個怪人她沒什麽把握。


  於阿姨把非常熱情的把她迎了進去,聽媽媽說,她很早就離婚了,一個人帶著於黛林和她自己的媽媽一起過,所以於黛林是跟她姓的,其實,尚雲挺喜歡於阿姨的,又漂亮又溫婉。於黛林長的很象她媽媽,可是性格也差的太遠了。


  被帶到了於黛林的房間門口,尚雲正準備敲門進去,突然聽到了房間里傳來唱越劇的聲音,正是那天上課的時候於黛林唱的那段,可是,在這里的吟唱,卻是那麽的不同,非常的專業和動聽,把尚雲的聽呆了,是於黛林在唱嗎?還是在放別人的錄音?


  她推門走了進去,於黛林正斜*在床上,有些詫異的看著她,顯然,剛才動人的曲調正是她的傑作,尚雲不知道說什麽好,尷尬的站了一會,想想還是反手把房間的門推上了,走了進去。比想象中要好的多,黛林同學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正常,兩個人很假惺惺的客套了起來,偶爾冷場的時候,兩個人也難免尷尬,不由得都想到了幾天前的場面,不過總的來說還好,快走的時候,尚雲實在忍不住問到“你明明那麽會唱,幹嗎在課堂上故意唱的那麽難聽啊”於黛林在一瞬間又恢覆了她那淘人嫌的樣子,用眼白翻了尚雲一下,冷笑的說“唱的好,憑什麽就要唱給你們聽”,尚雲被她弄的一頭霧水,不過,對她這種怪脾氣也早知道了,就沒和她計較,就告辭出來了。


  在外屋卻又被於阿姨攔住了,於阿姨支支吾吾的向她打聽於黛林在班里的狀況,又問擔心她的學習能不能跟的上,看來,她對自己女兒的情況還是很了解的,於黛林根本不怎麽學習,上課都在看閑書,現在是還沒碰到測驗,要是碰到了,準保不及格。


  尚雲吞吞吐吐的,沒敢完全說實話,於阿姨也猜出個大概,突然有些激動的拉住尚雲,說到:


  尚雲,你是個好孩子,你方便的話,多幫幫我們家小黛,她從小跟著我跑東跑西的,人越來越孤僻了,學習也給耽誤了,現在我好不容易安定下來了,卻幫不了她什麽,唉,其實她小時侯可乖了,又漂亮又聽話,大家都喜歡她,就是跟著我,老是換學校、換地方,我又忙著工作,她人就越來越不愛說話了,脾氣也不好,在上個學校,搞的都沒人願意和她坐同桌,我……”,說到這里,於阿姨紅了眼眶,說不下去了……


  尚雲聽了,心里也陡然難受起來,覺的自己和同學,那樣的嘲笑別人,也很對不起於阿姨,她一激動,就說到“於阿姨,你放心,我會幫她的,以後我每個周末,都來幫她補習,把以前拉下的課趕上來”


  事情就這樣定了下來,於黛林也出人意料的沒有反對,每個周六尚雲都會到於家來,替她補習,接觸多了,於黛林也就不會刻意的擺出那付讓人討厭的面孔了,尚雲只覺的她很安靜、冷淡,和自己的其他同學不大一樣,還是有自己可愛的地方的。只是偶爾,她還是有本事把尚雲氣個半死。比如說這天。


  尚雲正在幫她補習數學,於黛林突然沒頭沒腦的說了句“煩死了,體育課還考什麽試,仰臥起坐,我永遠是沒辦法及格的”。尚雲很內行的說“揚臥起坐有什麽害怕的,只要練習,任何人都能及格,象短跑,才是有些人永遠都沒辦法及格的項目,練習也沒用”是這樣的嗎?”是啊,你從現在開始練,我保證你及格”那,你現在能幫我壓下腳嗎,我想試試”


  於是,尚雲就開始幫她壓腳,讓她做揚臥起坐,結果只做了10來個,於黛林就起不來了,尚雲鼓勵她,讓她堅持再做5個,才會有進步,可她只是意思了意思,就不起來了,說不想做了,尚雲扶著她的腿,繼續給她鼓勁,讓她再堅持一下,誰知道,於黛林馬上就很不耐煩的說到:“我不想做了,你起來好不好,羅哩叭嗦的,你煩不煩啊”尚雲的臉一下被氣紅了,這正是於黛林最讓人討厭的毛病之一,說翻臉就翻臉,說話不給人留面子,對她媽媽和姥姥,對同學,她都時不時的這樣來兩下,尚雲可不吃她這一套。她用力壓住於黛林的腿,命令到:“少給我來這套,再做10下,才能起來”br/br/於黛林當然不從,於是,兩人再次扭打成一團,在於黛林的床上。拉扯中,於黛林被尚雲按在了身下,她拼命的蹬著腿要擺脫,尚雲按著她的腿使勁一拉,於黛林的家居褲本來就是松緊帶的,結果連外褲帶內褲都被拉下來一大截,她的屁股一下子露出了大半個。於黛林一下子慌了,連忙伸手去拽自己的褲子,尚雲看著她白白的屁股,卻想起了上次制服這個女人的情景,特別看著慌了神的於黛林,馬上知道該怎麽對付她了。


  



  有了主意,尚雲三下五除二就控制住了於黛林的身體,跨坐在她的腿上,一只手反剪著她的兩只手腕,按在她的背上,麻利的把她的褲子完全的褪到了屁股下面,讓她的兩個白屁股蛋全面的裸露出來。然後,就劈里啪啦的開抽了,開始的巴掌只是無意識的動作,到了10幾巴掌後,尚雲開始不由得開始有了其他的感受,恩,好軟、好彈、好Q的屁股肉啊,打下去,先是一軟,馬上就彈回來了,還會抖兩抖,於是在每一巴掌抽下去後,手都不自覺的在那軟肉上停留一會,慢慢的,停留的時間也越來越長,開始在每一巴掌的間隙,乘機揉摸兩下軟肉,反正身下的人,是沒有反抗能力的。


  



  這次,於黛林連叫都沒叫,也沒有再掙紮,只是默默的被尚雲壓在身下,任她折磨著自己的屁股。巴掌停了下來,尚雲沒有馬上下來,她依舊騎在於黛林的背上,默默的欣賞著眼前這個粉色的屁股。都是同齡女孩子,尚雲才第一認識到,大家的身體的區別也太大了,自己的屁股就是扁扁的,哪象黛林這樣的,兩個肉丘,又鼓又翹的,看著就那麽誘人。她又伸手輕輕左右開攻的拍了拍那兩團軟肉,欣賞著它們顫動的樣子。“你有完沒完啊”,身下突然傳來了於黛林平靜的聲音。尚雲臉短暫的紅了一下,馬上又恢覆了平靜,她揚手又是一巴掌脆生生的抽了過去,“沒完呢,我告訴你,以後我給你補習功課也好,幫你練習也好,你要再敢給我耍別扭,就是今天這種下場,打你的光屁股,聽到了嗎”


於黛林不響,也不動尚雲不客氣的,啪啪啪的又抽了幾巴掌,再次問到“聽到了沒有”半晌,一句“聽到了”,才從於黛林嘴里說出來。尚雲松開了她的身體,命令她翻過去,再繼續做仰臥起坐。於黛林翻過了身子,躺在床上,蜷起了雙腿,突然問了句“就這樣子做嗎?”尚雲這才意識到,於黛林還光著屁股呢,她這樣沖自己躺著,隱私部位正好毫無遮掩的暴露在自己眼前,雖然都是女孩子,尚雲還是馬上羞紅了臉,連忙轉開眼光,匆忙的說到“你可以把褲子穿起來啊”




  


我幹嗎要穿,又不是我自己把褲子脫掉的,不知道是哪個女流氓幹的” 於黛林說的倒是毫無畏懼、也毫無羞澀的,反倒有些在偷樂的感覺。尚雲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說,“你不愛穿就別穿,你就這樣做好了,快做,再做20個,少一個都不行”,說完又重新壓住她的腳,只是眼睛只敢盯著前方,不敢往下看。於是女高中生於黛林就這樣光著屁股開始做揚臥起坐,坐到最後幾下,又起不來了,左右的光屁股上又好好的挨了幾下,才勉強的做完了。




  




  




  


在這之後,歷史進入了新的篇章,班長尚雲先是攻克了屁股這個要塞,由此徹底取了革命戰爭的勝利。在於黛林的小房間里,面對不時要反抗幾下的俘虜(也不排除是故意的),尚雲不斷的試驗著制服敵人的新工具、新方法,不過萬變不離其宗,於黛林光溜溜的肉屁股永遠都是主角。




  




  


班里的同學老師,還有於阿姨都明顯感受到了於黛林的改變,她的功課也迅速的趕了上來,胖帥她們感嘆的對尚雲說“班頭啊,還是你厲害,自從上次被你打了一頓屁股後,你們家黛林就正常多了”




  


“哼哼哼,你們哪里知道,於黛林同學可不是一頓屁股能搞定的”尚雲在心理暗自好笑。




  


高興的就是於阿姨了,對尚雲的媽媽再三表示感謝,還買了很多禮物給尚雲,每次尚雲來她們家,都給她準備很多好吃的。搞的尚雲怪不好意思的,其實,最開始她的目的確實主要是想幫於阿姨的,可現在,是她自己也挺喜歡和於黛林保持這種特殊的“師徒”關系的。




  


首先,於黛林讓她很感興趣,她是一個聰明的、讓人琢磨不透的女生。她乖張、多變、脆弱、又倔強,在某些時刻,在她情緒特別平靜的時候,可以依稀看到於阿姨嘴里的那個又乖又美麗的小姑娘,可等她刁鉆起來呢,連尚雲都不是她的對手。其次,尚雲发現她慢慢的喜歡上了她的這個怪同學,喜歡和她相處聊天,喜歡幫助她,喜歡被她氣的抓狂,也許還帶著一點點同情。最後,尚雲雖然下意識的去否定這個念頭,可事實就是這樣,她有些迷戀懲罰黛林美妙的屁股的感覺,那是一種奇妙的征服的




  


這天,又周六,補習照例進行著,一切風平浪靜,於阿姨探頭進來,說自己要和外婆去超市,問她們兩要吃什麽,給她們帶。結果於黛林很不耐煩的大叫了起來什麽都不要,我說了幾遍了,我們學習的時候,別進來煩我”




  




  


當著尚雲的面,於阿姨有些尷尬的連忙退了出去,於黛林經常用這種態度對待她媽媽,尚雲覺的這是人家的家事,都忍著沒說,這次,實在忍不住了,她皺著眉頭對於黛林說“你幹嗎這樣啊,你媽也是好意啊”“你管的太多了吧,那是我媽,又不是你媽” 於黛林沒有抱歉的意思。“是,我是管不了你媽,不過我可以管你”“管啊,不就又想打我了嗎?來吧” 於黛林竟然直接起身趴到了書桌上,沖尚雲搖晃著屁股。




  




  


尚雲氣的臉通紅,看著於黛林的屁股,拿她沒辦法,半晌,一個主意突然鉆進了她的腦子。




  




  


她於是平靜的拍了拍那個正在示威的屁股,說“好了,下來吧,把這段英文默寫完”, 於黛林見她不接招,也有些意外的坐回了原位。




  




  


等默寫好了英文,時間也過去了快40分鐘,尚雲幫她檢查了一遍,勾出了所有的錯字。突然的拿著默寫紙站了起來,命令到“走,我們到客廳里去”,也不顧於黛林詢問,就強拉著她到了客廳。




  


來到了餐桌邊,尚雲拿起了放在鞋櫃上的鞋扒子,指了指桌子和椅子,命令到:“跪在椅子上,趴到桌子上去”於黛林站著沒動,尚雲就一把揪住了她的頭发,把她拖按到了餐桌上,抓著她的腿跪在了椅子上,讓她屁股沖著大門口趴著。於黛林在體力上完全不是尚雲的對手,而且讓尚雲也想不通的是,每次等尚雲開始對她用武力了,於黛林就不會再反抗了,每次都是沈默的、乖乖的任她擺布。




  


尚雲熟練的扒掉了同學的褲子,露出了精光的屁股。然後,把默寫紙放在她的面前的桌子上,命令到:“每個默寫錯了地方,讀20遍”




  




  


於黛林按照命令開始朗讀英文,尚雲手里的扒子也開始了揮舞,隨著她朗讀的節奏。不出尚雲所料,正在扳子飛舞的時候,於黛林的媽媽和外婆也從超市回來了,她們倆看著眼前的一幕,看著自己的女兒和孫女的屁股光溜溜的朝天撅著,正挨著抽,先是完全的呆住了,然後,兩人對看了一眼,慌里慌張的往臥室走去。




  


尚雲很平靜的和她們點了個頭,算打了招呼,就繼續著執行懲罰。而黛林在聽到鑰匙開門的剎那,身子還是不由得一縮,停止了朗讀,屁股上馬上狠狠的挨了兩下,一個聲音在呵斥著“快讀,誰讓你停下來的,屁股給我撅回來”,連忙只能又舉起屁股,繼續朗讀,她沒擡頭,沒去看自己媽媽和外婆的表情,只是臉微微的紅了。臥室里,媽媽和外婆對坐著,兩個人半天都沒說話,外婆輕輕拉著女兒的手,說到“小蓮,現在好了,總算有個能管住小黛的人了,你也可以放心了”於媽媽的眼睛有些紅了,她輕輕的點點頭,“是啊,難得尚雲肯幫她,也難得小黛肯聽尚雲的,服她的管”客廳里的懲罰結束了,尚雲摩挲著黛林紅腫的屁股,小聲的說到“你以後再氣你媽媽,我就當著她們的面,收拾你,你給我繼續趴著,我先走了,你等到你媽媽出來了,你去問她,你是不是可以起來,她說可以,你才能爬起來,聽到了沒有”




  




  


高高的趴在桌子上的女孩,點著頭,回答到“聽到了”




  


在很多年以後,石尚雲問過小黛:“你這個倔種,那時候怎麽那麽聽我的話啊,任我那麽的折騰你啊”於黛林用手指纏繞著自己濃密的卷发,輕笑著說到“我那時侯,其實心里很清楚,自己已經走到懸崖邊上了,每天煩躁不安,厭惡周圍的一切,我無數次想過死,又舍不得媽媽,想和媽媽外婆好好的過日子,可又沒辦法克制自己,討厭所有的人,也討厭自己,我那時候走到一個死胡同里去了,但我心里還是明白的,當你第一次牢牢的把我按在身下的時候,我其實已經知道我需要你了,我需要一個讓我赤條條的沒法抵抗的外力來制服我,管住我,把我拉回來,你,很賣力、也很稱職,”




  




  


於黛林說完,伸手調笑的劃摸著尚雲的下巴。其實尚雲也早知道了答案,她只是想聽小黛自己說出來,她很高興那時侯是自己幫了她。




  


她輕輕的捉住黛林纖長的手指,用力的握緊,慢慢的說到“其實,這兩年,我還挺想念你的小白屁股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