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臀女王

   公元2029年,人類社會全面進入第四次科技革命時代。隨著AI技術和生物技術在過去幾十年里取得了長足進展,越來越多的人類工作開始被機器人所取代。然而,生產力的发展在造福人類的同時,卻也使得社會貧富差距進一步拉大了,全世界範圍內的失業潮和抗議遊 行活動層出不窮,這也為科技人員帶來了新的難題:如何提高普通人的認知水平,使他們能夠掌握更多的技能,勝任更覆雜的工作。作為一名這樣的科技人員,我供職的科研中心是一所匯聚了國家尖端人才的機構,目前開发出的生物芯片已經進入到關鍵的實驗階段,也就是把它安裝在志願者的身上,以獲得使用效果。而為了得到第一手實驗數據,志願者都是像我這樣的一線研发人員。芯片被植入我們的身體,和腦神經相連,通過控制腦電波傳輸數據,來控制我們的行為。所以,我們又把它稱之為第二大腦。


  除了每天在實驗室的工作,我唯一的業余愛好就是呆在健身房里,一邊提高自己的身體機能,一邊享受那些身姿健美的小姐姐們所帶來的視覺愉悅感。只有在難得的假期,我才有機會出外各處走走,到全世界稀奇古怪的地方去旅行。常聽人說起位於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群島是個熱帶天堂,雖然地屬美國,但是上面充斥著形形色色的歐亞大陸移民,是人類不同種族,文化水乳交融的地方,我很早就心向往之了。這不,趁著剛剛遞交完第一期實驗數據,公司同意給我們一個短暫休假的機會,我立刻登上了奔赴夏島的飛機,準備好好放松一下自己。


  到了目的地,我很快就被眼前的碧水藍天征服了。白天就在海邊曬曬太陽,晚上則坐車來到繁華的島內市區,期待著收獲一些離奇見聞。夏威夷群島當然不是一個島,而是由132個島嶼組成,這些島嶼如果每個都轉一遍,毫無疑問假期是不夠用的。所以我一直都在聆聽周圍人們談論的話題,諸如哪個島比較好玩,哪個島上最近发生了什麽有趣的事。一天傍晚,我在一家酒吧里聽見幾個年輕人正興致勃勃的談論著某某島即將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打屁股大賽,這比賽是由一個美國富商发起的,目前已經舉辦了兩屆,冠軍獎金據說高達100萬美元,吸引了全世界的佳麗和猛男前來挑戰。比賽的規則很簡單,就是按照自願組合的原則,以一男一女為一對參賽選手,在指定的展示台上進行打屁股表演,挨打的一方通常都是女性,作為搭檔的男伴只能用手打她們的光屁股,不能使用其他工具。評判的標準分為選手身材,擊打力度,擊打效果,擊打反應等幾大項,每一對選手的表演時間不能超過5分鐘,這很有點健美比賽的感覺。前來參賽的選手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他們事先都會制作一盤實踐DV交到組委會手上作為候選,最終只有50對選手能夠進入正賽,比賽的評委都是SM界的名人,總裁判長則由美國富商親自擔任,最終評選出來的前三名選手將由富商本人來欽點冠軍。比賽地點是在某某島上的一座富麗堂皇的可以容納上千觀眾的大廳,門票價格從100美元到1000美元不等。比較遺憾的是,比賽的門票早在一周前就告罄了,所以雖然我很想去一睹選手們的風采,可是沒有票也只有被拒之門外。機會難得,我趕緊湊過去跟那幾個人打個招呼,然後問他們能不能轉讓一張門票給我,我願意出大價錢。一個長著青春痘的小夥子最終同意了,他手里只有一張最靠外的100美元門票,本來就看不清楚,我花了500美元才弄到手。然後他們又告訴我,參觀比賽的人是不允許錄像的,只有主辦方才有攝像權,並且將在賽後制成碟片出售。不過沒有關系,他們不知道我戴的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一款高清攝像眼鏡,就算站在一公里開外,也能把人拍的清清楚楚。這個裝備本來是用於芯片學習實驗的,如果換做以前,我肯定沒有條件佩戴,看來這次真是不虛此行了。


  到了第二天,我跟著幾個人一起來到了那個小島,這是一座整體呈橢圓形的島嶼,島上植被覆蓋,郁郁蔥蔥,宛如一顆翡翠鑲嵌在平靜的海面之上。綠色掩映之下清晰可見有幢幢白色建築物,半球形的屋頂和精美的樓欄無不顯示著這是有錢人的世界。而在小島的東西兩側各有一個碼頭,分別停泊著一艘遊艇和幾艘快艇,供島上的人和遊客自由往來。盡管人工雕琢的痕跡與現代化的設施處處可見,但卻沒有破壞這里固有的美感,反而多了一份精致,少了一份粗獷。我在路上左顧右盼,幾乎忘了自己是來這里幹什麽的了。等到交了門票進入一座巨大的穹形場館,我感覺自己仿佛置身於一個巨大的音樂會現場,要說有什麽不同,那就是周圍的觀眾大多為男性,空氣中充滿了雄性荷爾蒙的味道。過了不久,大廳關閉,一個主持人走上前台,開始嘰里咕嚕的介紹比賽規則,而在他身後的屏幕上,開始播放過去兩屆比賽的精華片段。看著那些豐滿肥碩的屁股在男人的手掌下波濤洶湧,沒有人再關心那家夥侃侃而談了些什麽。幾分鐘後,大屏幕定格在冠軍選手手持百萬支票大獎的畫面,主持人宣布比賽正式開始。率先走上展台的是幾位工作人員,他們面向台右等距離依次放了五把椅子,隨後就有五對選手從後台款款走出,男選手都穿著短衣,有的還光著膀子,露出健美的肌肉,女選手則穿著統一的長袍。他們走到各自的位置以後,女選手就把袍子解下,露出一絲不掛的胴體,引起了觀眾的陣陣驚呼。雖然身高膚色各異,但是這些女人的身材都很標準,有的更堪稱極品,特別是兩爿肥臀,個個都如即將綻放的花苞,看上去相當飽滿。後來我聽說女選手們在賽前都要進行嚴格的體檢,以防止她們在屁股上做手腳,矽膠臀是絕對不能上場的。一切準備就緒,男選手紛紛坐在椅子上,女選手則紛紛趴到他們的大腿上,高高翹起屁股,台下頓時鴉雀無聲,觀眾們簡直都看呆了(有關男人為什麽都喜歡看女人趴著的姿勢,我的理解是,那是動物交配的姿勢,最能激起男人的征服欲望)。這時主持人再次重申,比賽期間觀眾禁止喧嘩,否則將會被驅逐離場,然後計時器就滴的一聲发出了開始計時的信號。隨著男選手紛紛揮舞起手臂,一片劈里啪啦的聲音響徹大廳。我從來沒有想過,看男人打女人屁股是這麽的刺激,高清攝像眼鏡甚至能夠使我清楚的看到每個女選手屁股上的痣,沒過多久我就感覺自己可恥的硬了。展台前面伸出幾台攝像機,因此在大屏幕上可以清晰的欣賞到每個女選手的表情,這是為了讓評委打分用的。隨著比賽的進行,有的女選手開始露出痛苦的神色,她們秀眉緊蹙,銀牙緊咬,有的甚至不由自主的踢起了腿,就像在遊泳一般。也有一些女選手似乎不為所動,表情輕松自然,只有那紅腫的屁股才能告訴你她們所經受的苦難。到了第5分鐘,計時器再次響起,男選手紛紛停下手,恢覆了往日的溫柔。他們將女選手慢慢扶起,屁股仍然面向觀眾,以展示他們的勞動成果,台下則報以熱烈的掌聲和長長的口哨聲。幾個評委紛紛起身上台,依次摸摸女選手的屁股,測試紅腫程度,然後給出自己的打分,五組選手只有總分最高者才能晉級下一輪,這樣五十對選手都亮相完畢後,就只剩下十對繼續沖擊大獎了。第二輪比賽選手是逐個登場,所以台上只保留了一把椅子,比賽時間依然是5分鐘。這些女選手都是一水的完美蜜桃臀,皮膚光潔,幾乎沒有一點瑕疵,不知道的,可能會以為這是巴西的美臀大賽呢。由於她們的屁股都已經紅腫起來,所以這次再打就顯得格外痛苦,有幾名選手臉上很快就浮現出了快要哭泣的表情,但是她們都強忍著,以致把臉色憋得通紅,有的五官都擰在了一起。而隨著她們的呻吟聲越來越大,有的屁股已經開始不停地抽搐,一些男選手便放慢了擊打速度,還有的明顯減弱了力道,不過他們馬上就將受到評委的懲罰,那些人可不會憐香惜玉。這一輪過後決出的是本次大賽的前三名,經過將近一刻鐘的分數統計和慎重裁定,最後三對分別來自美國,日本和俄羅斯的選手殺出重圍,得以繼續留在台上。觀眾們更加瘋狂了,掌聲和歡呼聲在台下響成一片,而我則被台上的三名女選手深深吸引,只見她們不光身材標致,顏值也非常高,尤其是那名日女,雖然身材不如歐美選手那麽高大健美,可是屁股的豐腴程度則有過之而無不及,趴著的時候顯得特別柔軟,每打一下都顫抖個不停,站起來卻並不下垂,真是個性感尤物。這三個人的屁股都已經紅得透亮,但是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自信的微笑,讓人不禁感嘆女人的強大。如前所述,最後的冠軍將由大賽主辦者親自裁定,而我很快就見到了這位幕後大佬的廬山真面,原來本次大賽的最後一個環節就是由他本人親自上陣,輪流拍打三個美女的屁股——這也是為了公平起見,畢竟她們男伴的力量大小是不一樣的,三個女人受到的痛苦也是不一樣的,換言之,最終懸念的解開就將取決於她們屁股的承受力(為了防止作弊,在賽後還會對她們進行血檢,以防止她們提前服用或注射鎮痛劑)。隨著主持人的隆重介紹,我們的boss先生終於走上前台,出乎意料的是,他並不像電影中的富商那樣要麽大腹便便要麽禿頂,要麽兩者兼而有之,而是魁梧壯碩的像施瓦辛格一樣,古銅色的肌肉上面血管根根凸起,有如一棵被藤蔓纏繞的大樹。三名女選手顯然被眼前這個大塊頭嚇得不輕,不約而同的捂起了嘴巴,但是為了百萬美元巨獎,她們只能脫下長袍,走到他的跟前,迎接即將到來的酷刑。這最後一輪比賽持續時間也是5分鐘,對女選手來說卻是無比的漫長,因為她們這次迎來的男人是真正的ass destroyer,只見三人圓滾滾的屁股很快就被打出了暗紅色的血點,那個日女因為皮下脂肪較多,兩個臀峰部位幾乎都被完全打黑了,人也哭的梨花帶雨,泣不成聲。表現最好的俄女顯然有備而來,從她粗壯的大腿肌肉線條來看,毫無疑問曾經進行過長期的深蹲訓練,她的屁股也不像日女那樣柔軟,而是彈性十足,全程始終保持著放松的狀態,顯示出絕佳的忍耐力,不愧是戰鬥民族的女人。最後,全場觀眾都為她沸騰了,在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她如願的接過了百萬美元支票,和男伴緊緊相擁在一起,流下了幸福的淚水。這一幕在接下來的幾天里,始終停留在我的眼前,揮之不去。


  度假歸來,我一直都在琢磨一個問題:從傳統審美觀上說,歐美男人對亞洲女人還是情有獨鐘的,如果日女也有一個像俄女那麽強大的屁股,冠軍還會旁落嗎?繼而想到,百萬美元大獎,對於我這樣的工薪一族還是很有誘惑力的,何不找一個志同道合的女伴一起嘗試一下呢?於是我的目光開始投向身邊的美女,研究所里的女同事顯然不行,不是太胖就是太瘦,而且身材都松松垮垮的,叫人提不起興趣,那就只有從健身房里找了,很快我的第一目標便鎖定在一名性感的女健身教練身上,她的三圍比例簡直可以顛覆你對亞洲女人的認知,認識她的人都親切的叫她臀神小妖。小妖長相甜美,就像芭比娃娃,但並不是傳說中的金剛芭比,因為她只重視下肢訓練,上肢肌肉只是略顯发達,所以整體看上去比較圓潤,並沒有喪失女性的柔美,也毫無違和感,這非常符合我心目中的人選標準。但是如何說服她卻是一個天大的難題,如果換做以前,我只能說自己是鬼迷心竅,一切將只能停留在幻想階段,不過這次我有信心。一次健身結束後,我直接找到小妖,在遞給她一張比賽海報的同時,開門見山的向她說明了自己想和她一起組隊參賽的想法。小妖瞪大了眼睛看著我,臉上寫滿了不可思議,仿佛我是一只外星生物,因為所有人都知道她有一個同為健身教練的重量級男友,1.85米的身高足有120公斤,用肌肉炸裂來形容也毫不過分。而我雖然也有1.80米,但是體重只有80公斤,這樣的身板在他面前可真不夠看。不過小妖並沒有直接拒絕我,反而帶著嘲諷的笑容讓我去問問她的男友,如果他同意了,別說是比賽,就是做我女朋友都可以。我等的就是這句話,馬上走向那個正在收拾器械的大家夥。小妖大概覺得我已經瘋了,可能是想看熱鬧,也可能是怕鬧出人命,隨後也跟了過來。我懶得對那個健美先生多解釋什麽,就只對他說了一句話:我愛上了你的女朋友,我們來決鬥吧。健美先生詫異的盯著我的眼睛問我是認真的嗎,我說是的,等到他問清楚我所從事的工作後,也被我給氣樂了。他讓我定個時間地點,我說擇日不如撞日,咱們就在這里馬上開始吧。健美先生顯然沒有想到事態发展的如此迅速,他看了看小妖鼓勵的眼神,當然不想丟掉男人的面子,更何況他覺得我只是個瘋子,一定可以將我輕松秒殺,於是便欣然同意了。我們一起來到了健身房的瑜伽訓練場地,那里沒有器械,場面比較開闊。這里我得說一句,我可沒有发瘋,這麽做是有充足的理由的。事實上,早在一周前,我就開始了精心準備。我不是漫威里的變異人,沒有特異功能,唯一能利用的就是被植入體內的學習芯片,所以我找來了很多MMA格鬥訓練視頻和比賽視頻,那里面的技術可謂五花八門,包括拳擊,散打,泰拳,柔術等等,每一項技術都夠一個人學好幾年的,而我只需要看一遍就能活學活用了,芯片會幫我記住所有施用要領,特別是不能硬剛的時候,如何打擊敵人關節要害,如何做到以巧破敵。我知道自己只有幹凈利落的獲勝,才能俘獲女神的芳心。而事實也印證了我的想法,健美先生對我充滿了不屑,這就使他離失敗更近了一步。我看著他炫耀般的活動著手腕手指,发出嘎嘣嘎嘣的恐嚇聲,心里不禁為他感到悲哀:真是愚蠢的人類!等到一伸手,他才发現我的速度出奇的快,而他的每個動作都在我的預判之內,我的鞭腿不停攻擊他薄弱的小腿,當他想向我移動的時候則猛蹬他的膝蓋,經常運動的人都知道,男人的膝蓋是最容易受傷的部位,而他就只會用大擺拳亂掄一氣,很快就被我找到空當繞到身後,一個上步將他的頭牢牢固定在雙臂之內,這是MMA的無敵殺手鐧,名曰斷頭台,無論你有多大力氣,被勒住脖頸也破不了。健美先生幾乎被勒到昏厥,我才住了手,他當然不甘心失敗,以為自己只是大意,起身又和我對練了幾個回合,結果被我用雙手抓住他的單臂,雙腿鎖住頭胸部位,以MMA的另一記殺手鐧十字固再次將其輕松制服。這回等他爬起來的時候,已是滿頭大汗,手臂都脫了臼,可是眼看著身邊這麽漂亮的女友,哪能說送人就送人,他還想笨拙的抓住我,卻在1分鐘之內又被接連打倒了3次,最後鼻青臉腫的躺在地上喘著粗氣,再也站不起來了。其他健身教練站在邊上,一個個目瞪口呆,有的臉都看綠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對我心存忌憚,誰也沒有上來幫忙。我也沒有再多說什麽,轉過身拉住小妖的手,說了一聲走,小妖竟然沒有掙紮,真的順從的和我離開了。


  在後來的頻繁接觸里,小妖告訴我她從小就有英雄情結,雖然那天她的男朋友——準確的說是前男友,被我給揍慘了,可是也被我的矯健身手給深深折服,特別是在身體劣勢如此巨大的情況下,這種因視覺反差而引起的內心沖擊就更加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可以說,從那一刻起,她的心就徹底倒向了我一邊,甚至懷疑我是不是真正的蜘蛛俠或蝙蝠俠降世(我當然不會告訴她那其實都是芯片的功勞)。她還問我那個比賽是什麽意思,我給她看了當日用高清攝像眼鏡拍下來的比賽視頻,沒想到她竟然一下子來了興致,說自己很小就想被打屁股了,只是父母和男朋友都很寵愛遷就自己,所以一直都沒能如願。我知道時機已經成熟,便對她說,現在你不僅能夠如願,而且還有一筆巨額獎金可拿,這不是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嗎。小妖羞澀的點點頭,問我會不會也像視頻里的女人一樣脫光了揍她,我只對她說了四個字:循序漸進。


  等到真的動手實踐,我才发現打屁股並不像視頻里看上去那麽簡單。盡管小妖非常配合我,而且她確實是一個絕佳的原材料,我卻不是一個優秀的加工師。一開始打的時候,她的屁股還沒完全紅腫起來,我的手已經被震麻了,於是我只能借口給她揉揉屁股休息一下,此外小妖的屁股實在太翹太完美了,和它坦誠相見的時候我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想入非非,這也影響了力道。經過那件事以後,小妖已經換了個健身房繼續做教練,我自然也跟著她輾轉到了新的環境。如果有人想揩她的油或者找她的麻煩,就由我出面料理,很快大家就都知道,小妖有一個格鬥冠軍男友,而我也樂得給她這樣的錯覺。與此同時,我也在不斷加強著手臂訓練,臂圍明顯增加了,滿手都是老繭,只苦了小妖的屁股,她常常抱怨說我最近打得越來越重了,她都不敢穿著露出半個屁股的泳裝健身服去上班了。我只好對她說:要是比賽拿了冠軍,你還上什麽班啊。現在,我們的訓練已經步入正軌,小妖每次都會脫的一絲不掛,趴到我的膝蓋上,而我也逐漸適應了她的裸 體,不再心動神搖,每次都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手上,均勻的拍打著她的每一寸臀肌,最後那里就像一輪火紅的朝陽,鮮艷奪目,噴薄欲出。因為比賽時間是5分鐘,前後要打三組,所以我對力度和節奏的把控都做到了精確計算(當然隨著小妖抗擊打力的提升,數據還會不斷水漲船高),有了芯片的幫助,一切都不是問題。而小妖為了獲勝,也提高了下肢訓練強度,她幾乎每天都要做上千次深蹲,有時還要負重訓練,付出的汗水可想而知。有時我會幫她做些按摩,感受到她的屁股越來越圓,越來越翹,彈性越來越大,就像兩個拳擊彈力球一樣,動感十足。有了這一切準備之後,我們都對即將到來的比賽滿懷信心,並商量著拿到獎金如何花。


  到了正式比賽前兩天,帶著賽事主辦方的邀請函(我們已經提前发送了錄制視頻並入選),我便提前向公司告假,和小妖一起飛往夏威夷,既是帶她領略一下當地的風土人情,也是為了適應比賽環境。果然,那清澈見底的海水,潔白細膩的沙灘,高大茂盛的棕櫚樹,還有一個個掛在樹梢上的碩圓椰子,迅速讓小妖沈浸在一派旖旎的熱帶海島風光之中。如果不是怕把膚色曬的黑白不均,影響比賽,她簡直就要跑到沙灘上享受日光浴去了。比賽當天其實沒有太多的波折,我們一路過關斬將,勢如破竹的殺入到最後的三人決賽。小妖無論是身材,忍耐力,還是恢覆能力都遠遠超出她的對手們,當別人的屁股還在余疼未了的時候,小妖的屁股已經迅速從腫脹之中覆原了,在攝像機里,她的表情就像在說:來吧,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而她不經意的一顰一笑,又是那麽的令人銷魂。就連讓我最為擔心的決賽環節,那個壯漢富商也沒能奈何的了她,最後他連連感嘆:I have never seen such beautiful ass! You are my dream girl!


  此後幾年,我們的組合又連奪幾屆冠軍,讓所有對手都望塵莫及。隨著身體的日益成熟,小妖的女性魅力與日俱增,就連最苛刻的評委也不得不承認,她是天生的受虐狂和完美的夢中情人。小妖還是那麽崇拜我,盡管我們公司的芯片已經正式投入量產,不再有神秘可言,但她現在已經感受到科技的力量,遠非人力能比。是的,早在半個世紀前的美國漫威作者已經告訴我們,科技可以創造出超級英雄。如果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麽可以稱之為魔法的話,科技就是“魔法”,而我們就是那一個個“魔法師”。從這個意義上說,我比美國隊長,綠巨人們更像超級英雄,而熱愛英雄的臀神小妖,自然就是上天送給我的最大回報和禮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