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常姐妹

 「姐姐,你在做什麼?」妹妹安娜驚慌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你下午不是有課,為什麼這麼早回家?」真理嚇得立即收起手中的按摩棒,故作鎮定的回頭說。

「老師有事,課堂取消了。」安娜走進房間,順手把房門反鎖。

「姐姐居然會用這種東西,有夠飢渴。」安娜笑著走近真理。

「我就是好奇試試。」真理有些尷尬的說…

兩姐妹差兩歲,平時的關係像朋友一樣,加上安娜早熟聰明,真理從不在安娜面前擺姐姐架子。

「好奇?如果媽媽知道你平日在房間里這麼放蕩,會發生什麼事?」安娜不懷好意的笑著。

「好哪,是我不對,你有什麼想要的嗎?買給你就是了。別和媽說,好嗎?」真理無奈地嘆口氣。

安娜肯定看上什麼東西,這個妹妹從小就特別會敲詐。真理想了下,破財擋災算了,否則被父母發現肯定是一場好打和漫長的說教。

自家父母特別保守,18歲就在房間自慰的事被發現,手心肯定被打腫,拿筷子食飯都困難,接下來的一個星期都會很不方便。

可是我最近沒有什麼想要啊~安娜坐在姐姐床上,搖搖頭想了下。

「那…先欠著,等你想到再補上?」真理提議。

「這樣吧姐姐,我代替爸爸媽媽懲罰過你,這件事就算了,怎麼樣?」安娜把手放在姐姐肩膊上,湊近她在真理耳邊輕輕說。

「懲罰!?懲罰我?我是你姐姐!」真理睜大眼睛難以置信的說。

「但我打得一定比較輕,而且姐姐這麼可愛,我一定會好好痛愛你,讓我試一試,好不好?」安娜的聲音愈發輕柔,像在向姐姐撒嬌要糖果的小女孩。

真理本來想發火,但轉身看到貼近自己的嬌美面龐,一瞬間不知為什麼鬼迷心竅的說了一句:「好,好吧。」呃…我說了什麼,也許長得漂亮的人,真的會令人容忍度提高,真理有些後悔的想。

「那我們開始了,趕在爸媽回來前結束。」安娜有些迫不及待。

真理點點頭,默許了…

「那…姐姐先把戒尺拿過來,然後趴到我腿上。」

戒尺是家中的家法,姐妹倆每人都有一把,平時放在抽屜里,警惕他們不要隨意犯錯。戒尺是檀木質地,深紫色,不算太厚重但平日打手心足夠痛。

「趴在腿上?不是打手嗎?」

打在手上,今晚定會被爸媽發現的,所以換個地方,不要緊吧?反正小時候我倆經常一起洗澡,該看的地方都看過了。安娜理直氣壯的說。

但是真理明顯有些遲疑……再不快一點,媽媽就要回來了?安娜催促道。

真理想了下,算了早死早超生,飛快地拉開抽屜取了戒尺放在床邊,俯身趴到妹妹腿上,緊緊閉著雙眼,把通紅的面埋到床鋪里。

屁股翹起安娜隔著裙子輕輕拍了下真理屁股提醒道。真理把屁股向上抬高,然後感覺到自己腹下被插入一個枕頭。啊,這個姿勢太羞人了吧。真理默默地想,但即將要挨打,因此也不敢提出反對意見。啪,啪,啪,啪啪的聲音回蕩在房間里,用手隔著裙子打其實並不怎麼痛,但這樣被自己妹妹打屁股,心中羞辱感反而更強大,明明應該覺得憤怒,但不知為什麼,心裡有種奇怪的感覺慢慢傳來。

「為什麼挨打?」察覺到真理的走神,安娜有些不滿的加大力度。啪,啪,啪,啪…狠狠的左右開弓,打在兩瓣挺翹的屁股上。

「啊,唉…因為我在,在房間,啊…自慰」儘管力度輕,但是隨著時間疊加,屁股還是越來越痛。

「所以呢?該不該打?」安娜突然停下,把真理的裙子褪到腳裸。

剛才自慰時真理就沒有穿內褲,一褪下裙子,有些微紅的屁股就毫無保留的呈現在安娜面前。

「該,該打吧…」知道自己的光屁股被妹妹看到,奇妙的感覺一瞬襲來,自己都分不清想妹妹快些繼續,還是想結束這場懲罰。

姐姐,你的屁股紅得好漂亮。安娜卻是絲毫不著急,靜靜看著眼前的’美景’感嘆,用手掌在真理的屁股輕輕按揉。

「啊,呀,不要,停下,求你了」真理應到很舒服,但私處好像有些水湧出來,嚇得她馬上叫停。居然被打屁股都會濕,自己到底怎麼了。真理輕咬著下唇,祈禱不會被發現。「姐姐不怕,讓我來幫幫你吧。」但事與願違,安娜還是很快發現,把手轉放到真理私處,熟練的摩擦。

「唔,唔,啊……」太犯規了,太舒服了,真理已經說不出聲音,只有呻吟聲一直未停。

啪,啪啪啪啪啪啪……

安娜突然繼續,和剛才不同,用手打在光屁股上,痛楚立即上升,加上安娜毫不停歇,幾乎是一下接一下的打,令真理很快痛屁股左右扭動,企圖避開兜著風而來的巴掌。

啪!

「啊,好痛,饒了我,我知道錯了。」真理痛苦的大叫,原來安娜突然換了戒尺狠狠的一下落在紅通通的屁股上。

戒尺實在太厲害,只一下真理就感覺到像炸開的痛,但劇烈的痛很快消失,現在屁股上熱呼呼,痛楚慢慢滲出,一浪接一浪,像一把火放在上面慢慢烤,要把屁股烤熟。

「打痛了?誰叫你亂動,對不起,我幫你揉揉」安娜看見真理的反應也有些後悔。只能小心地幫真理按摩屁股,手下的屁股已經很紅。

再打20下就結束吧。安娜默默想著,手愈按愈下,又再次來到真理的私處,手指在私處按揉。

小心觀察真理的反應,應覺到指尖的水越來越多,才慢慢停下。真理覺得全新越來越熱,又打又揉非但沒讓自己冷靜下來,反而越來越興奮。

「最後二十下,好好受著,乖乖反省!」安娜有些冷酷的聲音。

啪,巴掌落在左邊屁股上。以後會不會再犯安娜邊打邊問。

「啊,不會了……鳴。」真理的聲音明顯帶上哭腔,艱難的回答。

啪,這次仍是左邊

「再犯怎麼辦?」

「唔,打屁股。」真理努力堅持

啪,啪,啪……十下全打在左屁股上

「被誰打?」安娜追問

「讓妹妹打,鳴……輕點打,好痛。」

啪,這次巴掌終於向右移,重重的一下落到右邊屁股

「怎麼打?」安娜接著問

「啊!狠狠打」

安娜滿意的點點頭,不再為難真理。啪,啪啪……最後十下快速打完

結束了,沒事了,乖,很快不痛了安娜把大哭的真理抱在懷裡輕柔地安慰。

「你,你好過分,打那麼重。」真理伏在安娜懷裡抱怨道。

「對不起,因為突然發現姐姐另一面,一時間太興奮打重了。」安娜小心地道歉。

「你呢?你怎麼突然像換了一個人,打人的方式也太熟練了吧?」真理有些不解。

「這個,有機會再告訴你現在先幫你上藥。」安娜把真理平放在床上,找來傷葯輕柔地擦上。

等同完葯後發現真理已經睡著了,安娜幫她蓋上被子,小心避開屁股上的傷,關上真理房間的燈,安靜地退了出去。

……

晚上

「真理?怎麼不出來吃晚餐?」媽媽把最後一道菜端出來後問安娜。「姐姐好像有點小應冒,應該睡著了。」安娜隨意敷衍母親。「真理病了,你怎麼不早說,我等會煮點粥給她吃。」媽媽擔心起來。

「媽,我們先吃飯,等會我拿些粥到姐姐房給她吃就好了。」安娜鎮定地說。

「你就知道吃,真是的,到底遺傳了誰?」媽媽非常不滿。

當然是遺傳你。安娜在心中偷偷想。

吃完飯後,安娜跟著一小碗粥再次來到真理的房間。「小懶蟲,起床了」搖醒真理後,耐心地喂她食粥。

真理有些不自在,默默吃著喂到嘴邊的粥,眼神飄移閃鑠,就是不肯直視安娜。

「屁股還痛嗎,等下要再上一次葯嗎?」安娜見了,只得先開口問。

「啊,現在好多了。睡了了大半天,早好多了。」

真理被投喂完粥後,尷尬的氣氛消散得差不多,兩姐妹開始聊些正常的話題,然後各自休息。

過了差不多一個月,安娜已經漸漸忘記那天的事,但真理卻是午夜夢迴經常回想起。

今天真理決定主動出擊,她偷偷來到妹妹房間拿走她新買的漫畫書藏起來。

「姐,你有看見我的xx漫畫?」果然安娜很快就來找她。

「那本漫畫?我昨天借走了,等我找找看。」真理裝模作樣地翻找了一輪。

「糟了,好像不見了。」然後誇張地大叫。

「怎麼這樣?我還未看呢。」安娜皺著眉說

「那該怎麼辦?」真理眨眨眼,期待安娜把她按到腿上狠打。

「算了,你找到再還我吧。」安娜擺擺手說

「就這樣?」這發展不對啊!看著安娜轉身要走,真理緊張地說…

「不然怎樣?你要買一本賠償給我嗎?」安娜無奈地說。

「最近零用錢用等差不多了,不然我賠償另一樣東西給你?」真理想了下,遺失漫畫書的錯誤好像不夠大,咬咬牙到書櫃取了另一本書出來。

「姐,這本書是你的珍藏?安娜看著書面一個被繩索緊緊綁住的赤裸男孩,危險地笑了。

「對呀,有什麼問題?」有戲了,但安娜笑得很危險,怕怕呀…

「姐,你今天很奇怪,好像在故意找打的樣子。」安娜開始感受到真理的用意。

「有嗎?有這麼明顯?那你想不想?」真理明顯豁出去了

「想挨打直說就好了,我不會拒絕姐姐。」安娜也被真理勾引得有點心痕,仔細地打量著真理,平心而論真理長得十分漂亮,身材十分好前凸後翹,屁股令人直想拍上去。

「今天玩點特別的吧…」安娜回到自己房間,很快取了一小箱東西回來。「那是什麼?」真理好奇地問「我的小珍藏,快換上。」安娜從箱子翻出一件黑白色衣服命令道

「這是…女僕裝?」真理慢慢褪下外衣,把衣服穿上後發現是傳統英式女僕裝。

「姐姐,果然很適合,不對,現在你是我的小女僕了,要乖乖稱呼我主人,知道嗎?」安娜看著美麗的真理滿意極了。

真理乖巧地點頭,下一秒屁股就被抽了下。

「要回答,是的,主人!」安娜耐心教道。

「是的,主人。」真理嚇了一跳,怎麼會有小鞭子,在哪裡變出來的?

「好了,現在開始算賬,把這個飲了。」安娜突然又變了一瓶綠茶出來。

「為什麼?」啊真理有些不解,但剛問完屁股又挨了一下。

「主人的命令立即執行。」安娜搖搖小鞭子說。「是的,主人。」真理這次學乖了,反正不會是毒藥,飲就飲。

「現在裙子提起,內褲脫下,面向牆壁,反省半小時。」安娜用鞭子指向牆。

「知道了,主人真理走到牆前紅著臉,前把內褲脫下,在把長裙提到腰間,讓光屁股露出來!」

「不許亂動!」真理罰站期間每動一下都會發現。艱難地捱過了半小時,手已經累極了。

「內褲穿上,回來趴著。」安娜拍拍自己腿上的枕頭。真理如蒙大赦,快速趴到枕頭上。

「今天做錯什麼了?」安娜問。「遺失了主人的漫畫,還有偷看小黃書。」真理快速回答。「每樣算50下,還有!」安娜卻是不滿意。

「唔……沒有了怎麼還有錯誤,應該沒有了吧…」真理努力思考。

「不要緊,慢慢想,打完一百再告訴我。」安娜把真理的內褲兩邊提起,夾到屁股縫間,慢悠悠開打。

啪,啪!啪,啪!

大約五十下左右,真理開始感到不妥。

內褲在股間摩擦,感覺特別酸爽,帶動得下身發癢…

啪,啪,啪!安娜繼續落掌,力度加重打在兩瓣屁股中間。

「停下,主人,等一下,我想去下廁所。」真理終於明白不妥的感覺從何而來。安娜太壞了,她飲完綠茶,又站了半小時,現在非常需要去廁所。

「不可以,懲罰中途不能離開,我不介意小理現在尿出來。」安娜繼續教訓眼前的小屁股。

「啊,怎樣可以。」尿在妹妹腿上,怎麼可以,你不介意,我很介意,真理開始左右扭著屁股,企圖減輕尿意。

啪,啪,啪

不行…啪,啪……快瘋了

啪啪啪啪啪

「等一下,我真的受不了。」真理再次大叫。「再吵,剛才打的就不算,重新打過!」安娜只用一句話就令她閉嘴。

真理真的怕了,現在打多少了重新打會死人啊!

啪啪啪!「幾下了?」安娜突然問

「唔,一百」真理哪有心情數數,只好當成數目足夠了。「才九十五下,回答錯誤加罰二十。」果然猜錯了

啪!啪!啪!

啪!啪!啪!

「夠了!」這次真理認真數著,一到二十五立即大叫。「我有分數。」安娜加打了下

「我真的受不了,先讓我去廁所?」真理再次提出。「你是不是忘記還有一個錯?想到沒有,想不出來就算一百!」安娜還是沒有放開她,還伸手在真理膀胱位置按壓了一下。

「鳴,我真的,真,想不,到」真理那受得這個,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尿液好像漏了幾滴出來,真理拚命死忍。

「我的漫畫真的遺失了?」安娜提醒「啊,不是,對不起,我藏起來了。」真理立即明白

「對我說謊是第三個錯誤,說謊的壞孩子要打屁股!」安娜說完就開始打……真理的屁股從雪白變成大紅,手緊緊握成拳頭忍耐。

啪啪啪!打了幾下,安娜停下:「忘記壞孩子要光著屁股挨打才記得教訓。安娜一把扯下真理的內褲。」

啪!啪!啪!啪

「痛啊,救命,不要打…了」真理急得厲害。啪!啪!啪!啪。安娜看到真理哭泣的表情,心中興奮起來。

啪!啪!啪!啪

「唔,鳴,我以後絕不說謊~」

啪!啪!啪!啪

「主人,饒了我…屁股要開花了」

啪!啪!啪!啪

「姐姐,是開很漂亮的玫瑰花啊」安娜完全沉醉在眼前的美景

啪!啪!啪!啪

真理已經無力再出聲。終於在她覺得自己已經不能再忍耐的時候,一切結束了。

「姐姐,難受嗎?」安哪打完後才終於有心痛的感覺。

「結束了?」真理用顫抖的聲音問。

「是的,我最愛的姐姐。」

「能不能扶我一把,我想,想去廁所真理鼓起勇氣問。」

「當然,妹妹服侍您。」本來想再刁難一下,但看見真理可憐巴巴的表情,還是捨不得啊,算了,來日方長一定還有機會。安娜一邊打壞主意,一邊把真理帶到廁所。真理終於解決生理需求,人一放鬆就回想起剛才苦苦憋著尿液被打屁股的情景……太刺激了……雖然很痛,但值了看著鏡中紅得像蜜桃的小屁股,真理默默想著。

「姐,你沒事吧?」走出廁所就看見安娜站在門口乖巧等著。

「你說呢?哼,不理你了。」真理故意發脾氣

「好吧,我下次絕不動手了,姐不要生氣嗎」安娜討好的笑。

「啊,你故意的?」真理真有點生氣自己轉身返回房間。

「故意什麼?難道有人還想找打?」安娜一路跟著,嘻嘻…

「你別跟上」來真理狠狠地把房門關上。

「姐,你記得自己上藥,沒做的話,就把你拉到街上打屁股噢。」安娜無奈地摸摸頭,威脅了一句,就回自己房間登上平日一直喜歡上的SP論壇。

安娜高中就知道自己有這種特別癖好,每當看著電視上有爸爸打女兒屁股或是有人受刑的場景就特別興奮,恨不得化身為當中的角色。

我們果然是兩姐妹。我愛打人你愛挨打,我們真是天生一對。

這個愛好畢竟比較特殊,安娜一直努力隱瞞著身邊的人,但當知道姐姐和自己一樣,立即有了安心的感覺。

安娜早已在網上約人實踐過幾次,因此投入角色異常熟練。

有個場景一直想約人玩,但現在真理自己撞上就不用外出尋找’獵物’了。

安娜計算著真理的傷好得差不多,又晾了她幾天,覺得差不多了,就在晚上鑽進真理被窩裡撒嬌。

「我們好久沒有外出遊玩了。」

「什麼呀?上個星期不是還全家去了餐廳。」真理摸摸安娜的頭。超舒服,超好摸,安娜突然撒嬌,令真理心都化了。

「哼,我要只和姐姐約會」安娜把頭埋進真理懷裡搖。

「什麼約會啊,正經點。」真理輕拍了安娜一下。「姐啊~明天去露營好不好?」安娜突然抬起頭無賴地說。

「這麼突然?爸媽同意了?」真理嚇了一跳

「當然問過了,反正明天星期六,我們野外睡一晚就回家。」

「你都問定了,肯定我會同意?」真理算開了眼界

「姐姐最愛我,一定會同意的,對不對?」安娜厚麵皮的眨眨眼

「好啦,不許在我身上亂摸,答應你就是了。」察覺到安娜的手從睡衣鑽進自己身體,真理同意了。兩姐妹抱在一起很快就睡著。

……

「姐,這裡不錯啊!」第二天一早安娜就帶著真理來到深山紮營。

「安娜,這裡也太偏僻了吧!雖然景色的確挺漂亮的,但周圍幾乎一個人都沒有。」

「沒有人更加好,好像我們包場了。」安娜左右看看。

「好吧,我們開始紮營。」真理想了下。

她們帶的是簡易帳篷很快就塔好了,安娜興奮地鑽進帳篷里滾了幾圈。

真理在旁邊寵溺的笑,然後就見妹妹伸手一拉,自己已經跌進安娜懷中,安娜眼明手快地扯掉真理的長褲,把手伸進真理內褲里左摸右摸,然後很快感到手指一片潮濕。

「姐姐,你濕了?」安娜把手指放在真理面前搖搖。

「才沒有呢!」真理有些難堪地否認。

「那是尿褲子了?」安娜把手指放進口裡舔了下。

「啊!臟呀!」真理連忙阻止她。

「不會啊,姐姐的東西才不臟」安娜把頭湊到真理頸邊輕輕咬了一下。

「啊~」並不痛,但那一下令真理像全身過電一般,微微顫抖。

「姐姐,上次說了尿床的小孩該怎樣懲罰?」安娜在真理耳邊問。

「啊,這是野外。」真理沒想道安娜敢打野戰。

「沒關係,外面沒有人。」安娜安慰道。

「如果,有人經過?」真理劇烈地搖頭。

「那就讓他們看看壞孩子的下場!」安娜亳不退讓。

「不要啊!」真理還是害怕。

「本來想給你留內褲的,但姐姐果然喜歡光著屁股挨打…」安娜卻已經不想廢話,轉身把真理按住,一把扯下粉色的小內褲。

啪!啪!啪!

真理反應過來,接二連三的巴掌已經重重落在屁股上。痛啊痛得要命,但想到這裡的環境又不敢大叫。

啪!啪!啪!

「姐姐,屁股翹高,錯哪裡了?」安娜調整了下真理的姿勢開口問。

「啊,不知道。」 儘管明白妹妹想她說什麼,但完全說不出口。

「真的不知道?也許因為空氣不流通,要不要把小門拉開安娜作勢起身拉開帳篷的小門。」

「不要,我尿,尿褲子了。」真理小聲說。

「全句說,你幾歲了,尿褲子會怎樣?」安娜引導著。

啪!啪!啪!順勢又打了幾下作為提示。

「唔,姐姐18歲了還尿褲子,該被狠狠打屁股,請妹妹懲罰這個欠打的屁股。」真理快速說完,祈禱早點結束這場懲罰。

啪!啪!啪!

「懲罰到什麼程度呢?」安娜問。

啪!啪!啪!

「請妹妹把姐姐的賤屁股打腫,讓姐姐不敢再犯錯。」真理羞恥的回答。

我花時間幫姐姐改正錯誤,姐姐不感謝我嗎?

「啊,謝……謝…妹妹。」

啪!啪!啪!

「姐姐,多謝我什麼?」

啪!啪!啪!啪!啪!啪!

「多謝妹妹花時間教訓我的屁股。」

啪!啪!啪!

「姐姐的屁股已經好紅了。記著教訓了?」

啪!啪!啪!

「 嗚嗚~屁股好痛,姐姐知錯了」

啪!啪!啪!

「姐姐的屁股好彈手,這樣的絞屁股果然是生來就是讓人狠打的。」

「姐的屁股一天不挨打就難受,妹妹重重教訓」

啪!啪!啪!啪!啪!啪!

「姐姐好像終於明白我的苦心,我好感動。」安娜停了手

「但是為了讓姐姐牢牢記住,今天都要光著屁股不許用任何衣物擋住。」安娜下了命令

「那我要去方便怎樣。」真理完全不敢置信

「好吧,一換十,要穿一分鐘衣服,打十下屁股。」安娜看似給了選擇

「去廁所還好,就在附近解決,但晚餐怎麼辦?」本來決定在外面起營火煮飯。總不能在帳篷里起營火吧。

「光著屁股到外麵食,還是穿上衣服快速食完,是一個問題。」

最後真理還是沒有勇氣光著紅屁股到外麵食,一天下來已經欠了上百下債務。還好明天就回家了。真理想著多留幾天屁股就別想要了

「姐,快看看,外面的星空好美。」安娜突然在外大叫。

「快出來,陪我看看」安娜興奮得像個孩子。

「不要,這樣又欠債了。」真理才不上當。

「這次給你免了,我一直夢想和最愛的人一起悠閒地看著滿天繁星。」安娜轉頭深情地說。

該死的,好性感。真理又一次被美色勾引,轉身穿了褲子出來,做到安娜身邊。好痛屁股一碰到地面,立即激起一陣刺痛。

「姐姐坐我腿上就好了。」安娜伸出雙手。

真理本來不想理會,但屁股是真痛,並沒有必要和自己過不去,走過去坐在安娜腿上,一坐上去安娜立即收緊手臂鎖住她的身體。兩人彷彿合二為一,看著閃爍的星空,好像可以忘記一切煩惱,大自然的瑰麗和神秘,可以征服所有人的心。

其實我一直夢想被愛人抱著看星星,但我才不會告訴你。真理在心中孩子氣的想。

「偶然出來玩玩真不錯。」安娜感嘆

「哪有那麼多時間,都快考試了」真理抱怨道

「隨便溫溫書就好。」安娜是考試前兩天才溫書的人。

「我有你聰明呀!」真理不爽的說。

「那我來監督你好了。每做錯一題就打下屁股,保證學會。」

「我好像很吃虧……」真理充滿怨念。

「答對一題獎勵一個吻?」安娜在真理額頭上吻了一下

「你敢占我便宜!」真理推了安娜一下,兩人打打鬧鬧玩到深夜才進帳篷里睡覺。

……

「早啊,」麗麗真理最近的心情非常好,笑意盈盈的來到學校與好友打招呼。

早雪麗卻與她相反,回答得有氣無力。

「你怎麼了?一個失戀的表情?」真理好奇起來,好友明明就未拍拖。

「才沒有失戀,只是,最近和朋友吵架了」雪麗雙眼無神。

「誰?我認識不?」真理追問

「你應該不認識,我網上認識的」雪麗回答。

「網上,好危險呀」真理驚叫。

「沒關係,反正最近她突然不理我了」雪麗越發消沉。

「天涯何處無芳草呀,儘快忘記他就是了,放學後要不要到我家來玩?」真理努力安慰雪麗,反正是網路上認識的人物,過一陣就遺忘了。

「到你家?好吧。忘不了,忘不了,哪有這麼容易。」

雪麗完全不明白,本來好好的,怎麼最近對方就越來越少找她,好像還想結束關係的樣子。

「好吧,我們快走,回去我做蛋糕你食。」放學後,真理立即拉著雪麗走向她家。

正在走了,「你做的蛋糕會不會把我毒死?」雪麗知道真理的廚藝向來一般般。

「才不會,我妹都說好食。」真理不服。

「因為是你妹才這樣說」雪麗知道真理有個妹妹,但一直有見過面。

「你到底對我沒有什麼誤解,她才沒有這麼可愛。」真理回想起早前,高興地把家政科做的蛋糕送到妹妹面前。本以為會得到誇獎,但安娜只食了一口就面色難看地向她招手,她一走近安娜就被餵了一口蛋糕,那味道確實有些奇怪。

「好吧,其實是很奇怪,她應該把糖和鹽搞錯了,反正都是白色嗎。」

「味道怎樣?」安娜笑問。

「還好吧。」真理有點心虛。

「撒謊會怎樣?」安娜咪起眼,一邊叉起一塊蛋糕放進嘴裡一邊問。

「啊,我又沒有強迫你吃真理嚇到了那個味道,也太難形容了。」

「只要是姐姐做的,我都會食完。」安娜慢慢食著。

「安娜,我下次會努力做!」真理剛想表達一下感動。

「但是,你的家政課合格嗎?」安娜終於把小小的蛋糕吃完。

「當然能合格真理回答,家政課並不是太重要,通常有上課的都會合格。」

「你的老師還真不負責任,我只好代他教育一下你,真理同學。」

「這是怎麼了?安娜。」真理感到不妙,想悄悄轉身離開。

啪!

「真理同學,要叫我老師。」安娜不知從哪裡抽出一把木尺狠狠拍在桌上。

「對不起,安娜,啊,老師。因為叫錯稱呼屁股被木尺打了一下,真理立即改口。

「上課時你又有認真聽書嗎?」安娜把木尺在右手掌拍了幾下。

「有的,老師…」真理點頭。

「有?你的功課怎麼做成這樣?」安娜用木尺指向空著的蛋糕盤子。

「因為…因為一時搞錯。」真理自知理虧。

「還敢頂嘴,把校裙脫下,手撐在桌上,屁股翹得高高的!」安娜敬業的扮演。

「好的,老師。」真理解開校裙的拉鏈和釦子,校裙就順勢滑落到地面。然後不情願地把手撐在桌上,努力把屁股翹高向著天花

「真理同學,做得好熟練啊,難道在家經常被打屁股?」安娜用木尺輕輕敲打在真理穿著白色內褲的屁股上。

「有時候會挨打…」真理上身還穿著校服襯衣,感覺上真的還在學校。

「看來真理同學要經常被打屁股才會聽話。」安娜突然落下一下,啪!

「啊!」

安娜平時都用手打,極少借用工具,這次雖然有內褲保護,但還是打得真理忍不住叫出聲。

啪!

「還敢叫嗎?」這是你應得的安娜打得更重、

啪!啪!啪!

「老師,我不敢了,輕點打。真理感到害怕又刺激。」

啪!啪!啪!

打了二十下左右安娜就停下來,把真理的內褲徹底脫下放在一旁。紅色的光屁股一下子彈了出來,真理現在臉快和屁股一樣紅。

「真理同學保持姿勢,不許亂動,光著屁股好好反省下。」安娜嚴肅的說

「我會反省的!」真理知道,如果現在不聽話,安娜就會用木尺再給她的屁股一頓好打。

「真乖,平時在家父母會打屁股?」安娜問。

「父母一般打手……」

「那麼誰會教訓這兩瓣欠打的屁股?」安娜把木尺危險地在真理屁股上不斷摩擦。

「啊,安娜,我妹妹會打我屁股。」真理感到舒服又隱有不足。冰涼的木尺,久不久擦過屁縫,勾起她的慾望後又很快離開。

「被妹妹打屁股?好羞恥呀。」冰涼的木尺離開,換成溫暖的手掌…

啪!

「妹妹為什麼打你?」安娜打了一下

「因為我要經常被妹妹打屁股才會聽話」真理快哭了。

啪!

「你妹妹經常幫忙教育你,她真可愛,是嗎?」安娜每問一句,就打一下。

「當然…可愛。」才不可愛呢,那有逼人誇獎自己的,真理立即哭笑不得。

「好了,趴半小時,把熱屁股曬涼了就穿上圍裙到廚房重新做一個蛋糕,做完前都不能穿上內褲和校裙。」安娜提醒到。

「圍裙又遮不了後面,屁股會整個露出來!」真理大叫。

「這樣更好,相信姐姐以後做的蛋糕一定很美味。」安娜離開房間來到廚房準備。

半小時後,真理偷偷摸摸的來到廚房,看到安娜已經準備好材料,只能馬上就位。

「姐姐,要用低筋麵粉,你那個是普通麵粉。」只要真理一出錯,立即會被按在牆上,屁股被打上幾下。難怪要光著屁股,原來方便你打。真理聽著啪啪聲回蕩在廚房裡,在心裡想。

「姐姐,好食嗎?」好不容易做完,屁股已經徹底紅腫起來,但罪魁禍首卻高興地拿著她的成品,餵了她一口。

「怎麼問得像是你做的,明明是我做的。」真理張嘴咬下忍不住說。

「全賴我督促你,才有這樣的成果。」安娜食得高興。

「哼,你果然完全不可愛。」

「真理,我們到了……」雪麗的聲音把真理拉回現實

「是啊,不好意思,剛才走神了。」發現來到家門口,真理立即手忙腳亂地找出鎖匙。終於找到鎖匙順利把門打開,一打開門就看見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安娜。

「有客人嗎?你好,我是寧安娜」安娜懶洋洋的打招呼。

「你,你是…您好,我是張雪麗。」雪麗小心的打招呼,聲音有些緊張。

我妹有這麼嚇人嗎?真理不解,自家妹妹內里是惡魔,但表面絕對是可愛小天使,只看面不少人都會被她騙到。

「不,不是,第一次見你妹妹,有些緊張。」雪麗解釋到但眼睛一直死死盯著安娜。

「好吧,我和朋友到房間做功課,你慢慢看電視。」真理懷疑的左右看,但安娜的表情很正常,看不出什麼。

「知道啦,姐,我不會騷擾你們。」安娜把頭轉回電視上。

「真理,我想去一下洗手間」雪麗做了一會突然說。

「好吧,出門向右,要我帶你去嗎?」真理正在苦思一度數學題,頭也不抬的說。

「」又不是小孩,我自己可以的」雪麗有些無奈。

走出房門後,雪莉來到客廳看著安娜……

「小雪,我好像說過我們的關係僅限於在遊戲中。」安娜回望她

「我做錯什麼了?」您最近都不怎麼回覆我雪麗質問到

「沒什麼,就是我有些厭倦了」安娜滿不在乎的說。

「您要拋棄我嗎?」雪麗顯得很傷心。

「我不是一開始就說好不玩長期,要退出隨時都可以。」安娜明顯不耐煩。

「但是…」

「你們在說什麼?」真理突然走出來。

「沒什麼姐姐,你先回房吧」安娜不知道真理聽到多少。

「不要,雪麗是我的好朋友,安娜不要欺負她。」真理卻堅持留下來。

「姐姐這樣說,我有點妒忌呢」安娜仍然滿臉微笑,「姐姐,既然是在最好的朋友,應該不介意在她面前受罰。」

「啊…」這個真理有點嚇到了,雖然隱約猜到妹妹和雪麗的關係,但要在朋友面前挨打嗎?

「我已經有點生氣,你們立即把裙子脫下來,屁股翹高手撐在梳化上。」安娜不管這些,只知道有些火要發出來。

真理還在遲疑,雪麗想了下真的把裙子脫下來,擺好姿勢。

「這麼心急嗎?太久沒有挨打,屁股發痕了?」安娜隨手抽起剪刀把雪麗的內褲剪爛。

啪!啪!啪!

清脆的擊打聲迴盪在大廳內…

啪!啪!啪!

破碎的布料遮不住屁股…

啪!啪!啪!

雪白的屁股漸漸變成大紅…

啪!啪!啪!

「等會你就光著屁股回家吧,路人一定想不到你裙下什麼都沒有穿,只有紅紅的小屁股。」安娜惡劣的說。

本來在好友面前挨打就覺得羞恥了,再聯想到安娜說的情景,雪麗都不知道是興奮還是害怕

啪!啪!啪!

「啊!」

啪!啪!啪!

「好痛啊!」

啪!啪!啪!

「饒了我…」

啪!啪!啪!

雪麗終於還是忍不著,屁股痛得左搖右擺,不斷求饒…

啪!啪!啪!

「這就受不了?站一邊去手放頭上,把你的紅屁股展示出來!」安娜終於停了手。

「親愛的姐姐,到你了。」安娜看著嚇壞的真理。

真理看到雪麗赤裸裸的下身,深紅的屁股,還在顫抖的身體,耐心都浮起一股慾望。把裙子和內褲一起脫了,走到梳化前屁股獻祭一般高高翹起。

「腿分開一點。」安娜說

真理聽話的把腿分開,然後才發現這個姿勢完全把私處展露在安娜和雪麗面前。屁股和私處好涼,好害羞啊,既因為被觀看興奮又害怕即將到來的痛苦。

「姐姐,害怕嗎?」安娜並沒有急著開打,只是悠悠地問。

「沒有」真理強硬地說。

「姐姐,你屁股有點涼,妹妹幫你熱起來。」安娜把手放在真理屁股上慢慢磨擦。

啪!啪!啪!啪!啪!啪!

這次打得極有規律,左右各一下,而且用了點力氣,真理的屁股很快變紅。

啪!啪!啪!

「安娜…停一下」

儘管是用手,但毫不停歇的快速擊打都持續有十分鐘,安娜好像完全不累,沒有停止的意思。

「姐姐,今天爸媽很晚回家,我們有一個下午的時間好好修理你的小屁股。」安娜一邊說一邊繼續打。

「你慢一點,好痛,我受不了。」天啊!一下午,會死的。

「姐姐的屁股很禁打,一定受得了,小雪你說是吧?」安娜惡劣的說。

啪!啪!啪!

雪麗看著好友痛得不停鈕動的身軀,越來越紅腫的屁股,不知道該怎麼說。

果然是好朋友,心痛了?安娜等不到回答,心中的怒火更加旺盛。

「爬進去把桌面上木板拿出來。」安娜命令道。

「是的,小雪明白。」雪麗立即跪到地上,狗一樣爬進房間取了木板,咬在嘴裡。

啪!啪!啪!

「再放蕩點,屁股搖擺下。」安娜一心二用,一邊打一邊對雪麗說。

「我手有點痛了,接下來就用這個來教訓你們。」安娜接過雪麗的木板,指了指梳化旁邊的位置。雪麗會意來到真理旁邊擺出一樣的姿勢,把紅紅的屁股抬高。這會安娜總算停了一下,讓真理鬆了口氣。

啪!啪!啪!啪!啪!啪!

然而痛打很快又再次到來,而且這次更加強烈。

「啊!」啪!「啊」啪!啪!啪!

安娜站在兩個光屁股中間,左右擊打,聽著兩人痛苦的叫聲越來越興奮。

「姐姐,你為什麼要幫別人說話,你不知道我會妒忌嗎?」

啪!啪!啪!

「姐姐,真想打爛你的屁股,讓你以後都記住我的話。」

啪!啪!啪!

「但是,不行,我捨不得,怎麼辦」

啪!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

兩個屁股都變成深紅中透出紫色,腫大了一圈有多。兩人臉上滿佈著汗水和眼淚,到最後已經是有力地伏在梳化上。

不能再打了,安娜停了手,拿了兩瓶葯出來給她們擦上,拿來毛巾仔細地擦去她們面上的汗漬,抱著雪麗安慰了下,就把她打發回家。

「姐姐,知道今天做錯什麼?」然後才回來抱著真理輕輕拍著她後背哄著。

真理累得整個人迷迷糊糊並沒有回答。

「姐姐,我希望你的眼中只有我,現在,未來都是。」安娜也不在意,自己笑著說。

「我們還有很長時間,我絕不會放你走。」安娜低頭吻了下真理,默默地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