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校風雲


    網球場上,“余挺,這個暑假我們去網球學校混雜樣?”小蔡一手擦拭著額頭上的汗水,一邊揮舞著球拍說道。“網球學校?算了吧,就你那水平,進去還不是被K的對象。”余挺瞥了瞥嘴,“再說,我可不想把我有限的時間浪費的那些無聊的東西里去。”此時余挺正暗自度量,早已準備妥當暑假的計劃,鄰班轉了個女生,余挺準備用一個暑假的時間來好好計劃計劃。“誰你吧,不去我去,我可不想在家里對著我老爸那張馬臉。”小蔡頓了頓,看了看有些神迷的余挺,“我們班新轉來的那個女生也要去。”“額。”余挺楞了楞,下意識的摸了摸腦袋,“反正閑著也是閑著,去,去玩玩吧。”余挺此時的措辭有些昏吝,到是少見。夕陽西下,場上就留下有些措楞的余挺和一臉壞笑的小蔡。

    三天以後。。。

    兩人在各自家長的陪同下一起到了某網球訓練基地,基地的建築設施即使在全國範圍內搞個排名,也穩居前三,嚴格的訓練體系和完備的訓練設施,使得不少學子慕名而來,但學費也是一流的,如此在不少人眼中仍然只是希望。下車時,余挺突然感慨的大聲道:“我來了!”頓時引的四下焦點,幾人幾乎奪路而逃,其間有不免被余建民好生訓導了一番,只得巍巍落落道是。一路走了,無論是小蔡或余挺皆被集基地的訓練設施所吸引,東看看,西瞅瞅,就連一向持謹的蔡遠強都滿意的點了點頭。一行人半個多小時後才慢慢的向那凍漂亮的辦公樓走去。迎接他們的是基地的教導主任,一翻公關辭令以後,教導主任扶了扶鼻梁上的鏡框,從文件夾中抽出了幾份文件,遞了過去:“該說的我都已經說了,想必幾位對我校已經有了個初步的了解。現在你們看到的是我校的另外一個版塊,體罰制度,如果幾位同意的話,又對其他沒有意見請到這邊簽署合同。”余挺漫不經心的瀏覽著文件上的內容,前面寫的無疑是什麽罰跑,面避,禁閉,最後用紅筆標注的10大紅線,卻寫道,打板子,不用說,是的打屁股了。看到這,余挺,小蔡兩人不由的一陣反感,幾乎同一時間決定不上了,正待開口是,蔡遠強的一句話卻把他頂了回去:“老余,我看著份體罰制度表挺合適的。你說呢?”余建民點了點頭,表示認同,兩人知道,反對無效,只能默默的接受。“既然如此,兩位,請跟我來這邊簽字,接下來兩個月兩位公子的生活訓練就交給鄙校全權負責了。”教導主任面帶微笑的言道。直到兩人簽字後,又一翻公關交誼,最後才退了出去。

    小蔡和余挺陪著老爸一直走到了門口,其中不免有聽見幾番嚴詞。“余挺,最好不要在學校給我惹事,如果讓我知道了,別怪我不客氣。”其實余建民這話都有些放水了,秉承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宗旨去處事為人。站在校門口,看著兩位走遠以後,余挺不免漏出一絲苦笑:“怎麽每次和你沾上的,我都這麽倒黴呀。”小蔡同情的看了看余挺:“沒辦法,誰叫你是我最好的哥們呢?”突然,余挺感覺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面,轉過頭去,看到一個二十歲左右的青年,完整的一套運動裝備,健康的小麥色皮膚,襯托出一張英俊的臉來。“你是誰?”余挺順勢把那只手給脫了出去。“好小子,現在就對你們的教練我如此態度,嘿嘿,以後你們有的受了。”小蔡余挺二人聽後連忙发動感情優勢,一來二去,到是相處的其樂融融,“平時沒人的時候叫我李哥就好了,別教練,教練的把我給叫老了。”一番話消除了不少隔膜。“走,我帶你們到處逛逛。”一路上,三人是有說有笑,乍一看,群像三個兄弟一般無間。

“不早了,我帶你們去寢室看看吧。”三人穿過教學樓,往寢室方向走去。忽然,“啊,啊,啊,啊……”教學樓底樓的樓道不斷傳出淒慘的叫聲來。小蔡和余挺同時的神經一滯,余挺側過身子輕輕的對李明道:“李哥,這是什麽聲音?”李明似乎習以為常,漫不經心的說道:“可能是幾個小子在受罰吧。”又看了看兩人,“帶你們去看看,以後自己別犯到紅線里面去,不然我也救不了你們。”幾人來到一個拐角處,透過門縫,所見不由得讓兩人倒吸了一口冷氣,只見200平方米開外的屋內,4個如同他們一般大小的師兄,四肢被捆綁在一個兩米長的長條凳,貼身的短褲被褪到膝關節處,每條凳子旁站著個20來歲的青年,神色凝重,手中拿著的卻是三尺來長,兩寸來寬的實木板子,映入眼簾的卻是四個紅腫淤紫的屁股,“啪,啪,啪,啪……”一下一下,每板下去,只看見臀肉急速的向下凹陷,一道道有些发紫的棱子縱橫交錯,可見板子力度之大,主席台上坐著一位30來歲的中年人,正拿著筆不停的寫著什麽。“啪!”“啊!”“啪!”“啊!”“啪!”“啊!”……靠左的一個有些受不住了,不住的求饒,在刑凳上劇烈的左右搖晃,無奈實在是綁的太嚴實,沒有絲毫的回轉余地,健實的屁股不停的抽搐,臉上的汗水滴答的滴落在實木地板上,有幾人開始小聲的抽噎著了,可仍大聲的報數著打板子的數目,“嗚嗚嗚嗚,別打了!”“啪!”“啊,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兩人轉過頭來,不由的有些膽寒。“李哥,這個,這個是不是太殘忍了。”小蔡吞了吞口水低聲說道。“也許是過於苛刻了,學校對於每個學生訓練成績的好壞是不會擅加幹涉的,最多象征性質的進行一些做些輔助性質的訓練代替體罰。但是學校卻認為好的生活習慣是一個學生進行一切的基本條件,就拿他們幾個說吧,昨天晚上翻越圍墻出去上網,如果出了什麽安全事故該怎麽辦,再者無疑是對學校管理的一種挑釁,所以說這個才是你們目前最需要學會的。”兩人無奈的點了點頭。一會兒,一棟具有現代化氣息的六層建築呈現在幾人面前,“到了。走我們上去。”幾人慢步向內走去。打開4樓2號的房門,簡單的交代了幾句,明天幾點訓練什麽的,李峰便出去接待其他報道的新生。“唉。”余挺一下子趟在了床上,這個時候才開始認真的打量宿舍,標準的四室一廳建築,配備了廚房,廁所,客廳里面還有一個29寸的電視可以使用,空調,電話等設施也是一應具全。“還不錯。”小蔡坐到余挺身邊說道。“也就一般了吧。”余挺從隨身的背包里面拿出PSP開始玩起遊戲來了,小蔡也回到自己的房間。不一會兒,二人聽到門開的聲音都側身到了客廳,李峰正領著另外一名男生朝內走來。“我來介紹一下。”李峰把他像前推了推,“他叫陳響,這是余挺,蔡明江。”“你好,我叫陳響。”陳響大方的伸出了右手,只見陳響1米7左右的個頭,皮膚黝黑,相貌平常,屬於丟在人隊里面都找不到那種,陳響右手在空中停頓了幾秒,李峰看著有些发楞的余挺,低低的咳嗽了幾聲,“哦,哦!我叫余挺。”“我叫蔡明江,你叫我小蔡就可以了。”余挺二人知道失態,連忙答茬道。“呵呵,一回生,二回熟。這套宿舍就你們三住,哦,不對,還有一個,好好處,我先走了。“李峰爽朗的笑了笑。“還有誰呢?”小蔡迷惑的說道。“誰?你們等等就知道了。”李峰笑著搖搖頭走了出去。送走了李峰,幾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談論著,陳響和兩人聊著聊著,看著電視的余光有意無意的像余挺的屁股睨去。

    不多時,幾人聽見開門的聲音,同時轉頭看去。“原來是他。”余挺若有所思的說道。只見來人被兩人攙扶著走了進來,緩慢的向前挪動,多了幾分難受神色。不錯,此人,正是剛剛在底樓體罰室看見的師哥。“原來有人呀,周源,那我們先走了。”周源點了點頭,手扶著沙发的靠背勉強的站了起來。這時候三人才近距離的觀察周源,只見濃密的眉毛下面一雙原該炯炯有神的眼睛掛著幾絲淚痕,厚薄適中的嘴唇有些輕微的抽搐,有些泛白的面龐也遮掩不住夕日陽光,帥氣的五官。“厄,不好意思,讓,讓你們看笑話了。”周源不自主的把頭背了過去。余挺微微一楞忙說:“哦,沒,沒,你好,我叫余挺,請多指教。”“我叫小蔡。”“我叫陳響。”幾人爭先介紹道。周源雖然面子上有些掛不住,但很快便撇過頭來,勉強露出一絲微笑:“你們好,我叫周源。”余挺覺察出周源周身有些顫抖:“周源,我扶你進去吧。”為人處事方面到是沒有人比的上余挺。幾番推讓,在三人的合力攙扶下,走進來臥室。“謝謝你們了,我自己上藥就可以了。”周源轉過頭來說道。“這怎麽行呢,還是讓我來吧。”余挺自告奮勇。“這,這不好吧。”周源的臉明顯有些发燙。小蔡在一旁壞笑著言道:“你不用跟他客氣,余挺這小子在家的時候可是上藥的行家,他自己也經常被……”“小蔡!”余挺喝斷了小蔡,“還是我來吧!”用眼睛瞪了瞪,拿著藥過去,蔡陳二人退出來臥室。周源把頭埋進了枕頭里,余挺小心翼翼的褪下了周源的運動短褲,透過貼身的內褲隱約可以看見揣度出剛剛打板子的猛烈,余挺輕輕的腿下內褲,“餓。”只聽見周源微微的一顫,盡管已經咬著枕頭盡量不讓自己发出聲響,可實在是太疼了。“不好意思,我慢點。”余挺動作便的慢了下來,多時才褪了下來。眼前的情景不由的讓他錯愕,“這,這……”余挺才知道當初的選擇有多麽的不明智。只見周源的屁股上二指寬的僵痕印染交錯,屁股腫起三指來高,有些青紫的地方已經微微的變的有些血紅,明顯是有些充血。盡管余挺的動作已經十分的輕了,但是仍然可以看到周源的枕頭上不自由的留下一灘濕潤,待上完藥,周源有些虛脫的對余挺笑了笑,表示感謝,他實在太累了。

    夜幕很快的降臨,三人剛剛吃完飯余挺便一頭紮進臥室玩PSP通關。不久,小蔡走進了余挺的臥室。“余挺,告訴你一個消息。”小蔡故做神秘的言道。“什麽?”余挺卻絲毫不在意,依然玩了PSP。“我們班的大美女,鄧欣,今天晚上可要過生日了哦。”“哦,什麽!”余挺一下子從床上跳了起來,“你將才說誰過生日。”“還有誰?就是你朝思幕想的鄧欣唄。”說完,小蔡大搖大擺的找了張椅子坐了下來。“她過生日過她的,又沒請我,我知道有個屁用。”余挺剛剛還提起的精神,一下子便焉了下去。“嘿嘿,做兄弟找就為你爭取到一個名額,你直接去就是了,不過……。”小蔡的話提起了余挺的激情,連忙問道:“不過,不過什麽呀!”“不過,她今天沒來學校,要明天才能來報道,她將才打電話來叫我給你捎了信,問你參不參加。”還沒等小蔡說完,余挺便沖了過去:“我靠,你小子怎麽這麽不地道,明明是人家有請我的,還是你幫我爭取到名額,嚴重鄙視。”邊說邊豎起一跟中指。“那你去不去?”“去,當然的去。”余挺一本正經的說道。“可,可是你怎麽出去呀?”對呀,我怎麽出去呀,小蔡的話把余挺的希望瞬間的恰滅了。“唉。我怎麽這麽倒黴呀!”余挺感嘆道。“出去的辦法到是有,不過有些危險罷了。”“什麽辦法?”余挺擁了上去。“你今天看到周源了吧。”小蔡說道。“你是叫我?”余挺瞪圓了眼直直的盯著小蔡。“得,得,得,當我什麽也沒說。”小蔡擺擺手。“嘿,為了女人,老子今天豁出去了。”余挺思量了一陣,幾乎是大聲的吼出來的。“I服YOU。”小蔡一臉的信服。“說吧,出口在哪里?”余挺急忙問道。小蔡去不慌不忙:“我也不知道。”“什麽!”“哎喲,小祖宗,你小聲點,是不是要搞的到處都知道了。”小蔡堵住余挺的嘴,“我們隔壁不是還有一個知道的嗎?”余挺爭脫小蔡:“原來你是叫我咨詢周源呀。”“對,是,就這樣。”小蔡連連答道。

    是夜,余挺滿意的從周源的口中得到了知道的答案,余挺出來時,卻沒注意周源的嘴角微微的抽搐了一下。〔外面的經歷我就簡單的略過〕

    一晚上的“舟車勞頓”余挺不住的打了哈欠往回趕,心里到是比昨夜舒坦了許多。學校這幾天正在新生報道,所以余挺也沒打算走老路回去,從正門大搖大擺的走了進去。摸出手機一看時間,才6點,今天要到8點才去訓練,其實還沒到開學的日子,現在最主要的是讓先來的學生去適應一下學校的硬件設備。進入寢室,沒看見小蔡幾人,周源還趴在睡覺,余挺簡單的沖了一下澡,換了件衣服,便準備下去吃早餐。

    打開自己的儲物櫃,卻看到一個白色的信封安靜的躺在里面。余挺沒怎麽在意,隨意打開一看,瞬間他翻墻的全過程被拍成了照片,末後還有一張紙條寫道:如果不想被舉发,今天晚上7點30準時到6樓小體罰室,我等你,記得洗澡!余挺怒不可支,可照片上赫然顯現出小蔡同自己一起翻墻出校的畫面,那晚小蔡同余挺一道,小蔡只是順路出去買點東西就回學校了,不想竟然也被記錄在案。

    這時候余挺忽然聽到開門聲音,把照片胡亂往信封里一扔,慌忙出去。“余挺,昨晚過的怎麽樣。”小蔡走上前去,拍了拍余挺的肩膀。余挺這時正心事重重,簡單符合了幾句,小蔡以為是出師不利,到也沒有過多的深究。猛然間,余挺擡起頭,目光直視陳響,只一秒鐘,剎那轉為一絲微笑:“陳響,你昨晚怎麽打发的時間呀?”陳響被余挺先前的眼神盯得渾身不舒服,反應似乎也遲鈍了0.5秒,呵呵傻笑了一聲:“沒什麽,去鄰近的幾個寢室竄門呢。”“哦。這樣呀。”余挺不露聲色的答到。“你這是怎麽了,怎麽不問我呀,昨晚你去溫柔鄉,我可是一個人寂寞。”小蔡怪聲道,“不早了,我們今天還要去訓練!”說著,到也沒管兩人,連推帶攘的帶出了門。

    在綜合體育館,三人和李明匆匆的見了一面,這幾天開學,忙不過來,吩咐幾人和另外幾人一同訓練。一整天的場地熟悉很快的過去了。幾人拖著疲憊的身體簡單的吃了點飯菜,回到寢室,余挺一邊洗澡,一邊思考著今天发生的事情,最後還是決定去一次,看個究竟。余挺和周源,小蔡,陳響三人說談一會,便借故離開,臨出門時候還囑咐小蔡注意二人的動向。

    網球學校一過7點差不多訓練場地就看不到人了。這里解釋一下大小體罰室,大體罰室屬於公開性質的體罰,小體罰室的作用比較私秘,於那些犯錯誤而私下解決的地方,不過這個是幾年前的規則了。現而今,大體罰市取代了所有的職能,小體罰室一則路程太遠,二則實用性太差,學校也為了規範體罰制度,而漸漸的放棄了小體罰室的用處,通常都是鎖起來的。教學樓的樓道沒有人,守門的大媽通常也不會到這里來。余挺心下有些煩躁,快步走到了6樓,只有第三件房子亮著燈,余挺忐忑的推了進去,屋子里面沒有人,10平方里的屋子里面周圍掛著幾跟藤條,還有幾塊大小不一的板子,中間是一張2米長,半米寬直直的凳子。凳子上留有一個袋子,余挺走了過去,袋子上紙條上的字很簡單:打開袋子,用黑布蒙上眼睛,趴上去,用拷鏈把手拷在凳子前腿,剩下的不用你解決。紙條的最後用紅筆勾勒了幾個大字,10分鐘,不要給我玩什麽花樣,否則。。。

    余挺拳頭拽的喀喀作響,但回想起被刑杖的周源和小蔡被檢舉的下場,足足盯了那張凳子5分鐘,猛的一咬牙,從袋子里面拿出黑布往眼睛上一蒙,黑布的面子很大,足以蒙住大半個臉,而且後面還有紐扣,很顯然是特制的。凳腿上的鏈子很快就拷在手腕上,鏈子設計的很短,剛好可以寬住雙手,拷上好手卻再也夠不上黑布,余挺猛然扣上才发現一個嚴重的問題,鑰匙,竟然沒有鏈子的鑰匙,這時候,門開了,余挺知道,一切都晚了!

    “呵呵,小子,你終於落到我手里了。”來人說話聲音很怪,仔細辨認之下,似乎又在什麽地方聽到過。“你是誰,媽的!給爺爺來個痛快的!背後捅刀子算什麽英雄!”來人沒有禮會余挺,把腳踝,膝彎,腰部的皮帶緊緊的栓了上去。“我勸你不要說話。否則你會死的很難看。”這幾句話絲毫沒有引起余挺的遲疑,繼續咒罵。“呵呵,你不為你自己想想,你也要為你的好哥們想想吧。”說著,來人的手在余挺的屁股上來回的摩擦著,隔著褲子,已經有一種非同一般的感覺。來人站在余挺後面,似乎遲疑了一下,拿起板子,帶著雷烈之聲音,“啪!”打到了余挺的屁股上面,“啊!”雖然是隔著褲子,但隨著板子的落下,屁股如遭雷擊,剎那間痛感密部於整個感覺神經,這是來人迅速的用一團毛巾堵住了余挺的嘴巴,盡管這間房子沒有窗子,隔音效果很好。但是來人似乎很少放心過。

    一切就緒後,那人,慢慢的把余挺白色的短袖T恤翻轉到腰部皮帶的捆紮處,看了看余挺NIKE淺灰尼滌長褲,慢慢的褪到了膝關節處,白色的底褲包裹著渾圓,挺俏的屁股和周圍近似小麥色的皮膚奕奕生輝。“真是一副好皮肉。”那人自言自語道。走到臨近的桌案前拿起一把剪刀,在余挺內褲的左右兩側各剪開一道口子,“嘶,嘶。”一把從主人身上剝離開去。余挺知道那人在幹什麽,臉瞬間紅透了耳根,余挺失去了內褲的束縛,顯得越发的緊湊,結實。那人用手輕輕的摸了摸,余挺很不適應的左搖右晃。只感覺入手很滑,絲毫沒有滯怠感。“好了,余挺我們開始吧。”那人在刑具周圍走了一圈,拿起一跟四尺長,三指寬的木板遲疑了一下,還是走向最末,拿起了那塊二尺長,二指寬上圓下扁的木板,室內的氣氛有些凝固,“啪!”那人掄圓了胳膊,身體略微向後傾斜,單手執杖,猛的拍了下去。頓時,余挺只感覺如同燒紅的烙鐵觸及一般,聲音卡在了喉嚨處,無法象外宣泄,哼,哈兩下,四肢劇烈的抖動,也許捆的太緊了,只是些許的無用功。左半屁股留下一道烏青的楞子,隨即便腫了起來。“餓?”那人似乎也感覺太重了,但手下卻絲毫沒有減輕,“啪!啪!啪!”連續三下,這次抖動的浮動越发顯得劇烈,屁股下範圍的左右挪動,頭不住的搖晃,屁股上頓時顯現出三道緋紅的印記。“啪啪啪”體罰絲毫沒有停止,“啪,啪,啪,啪……”板子如同狂風暴雨一般猛烈直下,20幾下過後,余挺的屁股早以緋紅一片,部分隆起的地方有些僵滯,发紫,那人停了下來,彎下腰,取下毛巾,只聽見余挺嗚嗚嗚的低聲抽噎,哐啷,一個金屬落地的聲響伴著那人的腳步漸行漸遠,如同夢幻一般。許久,余挺的手在低上觸及到了一個硬物,知道那是鑰匙。打開鏈子,憤怒的扯下頭套,解開皮帶,剛要起身,忽然感覺臀上傳來一陣刺痛,頓時,屁股不停的顫抖,半晌,才輕輕的穿上褲子,看了看旁邊被撕成兩半的內褲,再看看被頂大了一圈的屁股,不由得苦笑,蹣跚向寢室走去。不知短短5分鐘的路程,僅僅在上下樓之間就浪費了超過半個小時,站在寢室門口,余挺舒展了身體,盡量使自己保持正常,輕輕的敲了敲門。

    開門的是小蔡,“哎呀,你小子跑哪里去了,跑到滿頭是汗,怎麽眼睛腫腫的,不會是被人給甩了吧。”小蔡露出一副了解的面容,自顧自的胡亂臆斷,“叫你小子不要亂來,現在知道什麽叫打擊了吧。”余挺無暇多想,忍著巨痛,快步走入浴室,掙紮著洗澡,在浴室里的鏡子中才第一次直面看清楚了自己的屁股,在蒸汽與流水的刺激,沖刷下,原來的屁股足足比剛剛又大了一碼,穿上褲子明眼人一看便有問題,還好余挺的寢室就在浴室的對門,趁小蔡幾人不注意快步奔馳進去。進入寢室,余挺慢慢的趴下,輕輕的褪了運動褲,就在這時候,門突然開了,余挺发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原來進來時忘記上鎖。

    “余挺!今天那事你才說了一半呢!”未見其人,先聞其聲,不是小蔡是誰,余挺來不及穿上褲子,扯過旁邊的被單胡亂一蓋,翻身坐起,頓時臀上一股刺痛傳來,身子不由的一偏,這一切恰恰被進門小蔡看在眼里。“余挺。你怎麽了!”小蔡快步上前,余挺本能向內擠了擠:“沒,沒什麽,太,太累了。”余挺的眼神已經徹底的出賣了他自己,小蔡不由得分說,掀開被單,觸目的是余挺深紫发亮,足足腫大了一圈的屁股。“這是怎麽了!”小蔡的聲音有些高,余挺掙紮著起來,小心的把門掩上,足足和小蔡對視,隨後側臥在床上,把早上到晚上所經歷的事情從頭到尾的說了一遍。“混蛋!”小蔡一拳打在了墻壁上,隨後便冷靜了下來,“照片呢?”“就在衣櫃里。”小蔡快步走到衣櫃前,在里面翻找了半天,最後伸出頭盯著余挺一字一頓的說道:“沒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