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

 (一)躊躇


“靜女其孌,貽我彤管,彤管有煒,說懌女美。”古代男女之間都有相互約定的定情信物,如今也是如此。我和她的故事,從這件飾物開始,雖樸素無華,但留存了珍貴的回憶——它只是一件雨衣。接下來就是抽絲剝繭,將溫暖的回憶娓娓道來…


兩年前,我在杭州渺小的徐鎮找了一份工作,這其中有緣讓我和她認識。作為公司的一位程序檢測員,僅僅是測試程序的流暢性,微調一些參數即可,她和我在一個辦公室,這是上級領導的安排,由於我們剛剛分配完房間,所以最初我們兩人之間只是萍水相逢,普通的陌生同事。若有一個恰當的機會讓我們相遇,變得相濡以沫,通達諳練,那就要說起這件雨衣了。


白駒過隙,時光荏苒,每天看見的她,是朝氣蓬勃積極向上的小姑娘。公司一直要求年輕員工,淘汰老齡員工,所以她很被公司重視。一眼一眼看多了,烏黑亮麗如絲如縷的長發,飄逸飛蕩,環繞在我心中;那白凈的臉龐,油光滑亮,不愧是漂亮的少女,婀娜多姿…我開始心潮澎湃,臉有點發燙,真是扣人心弦…


灰蒙蒙的天氣,馬上下起小雨,這個小村鎮排水系統非常不好,路面上積水嚴重,導致腳已經沒進了水中,我來到辦公室時,她還沒有來,望著窗外的雨,拍打在窗戶上淅淅瀝瀝,大抵是堵車遲到了。等到她進了房間,身上全是雨水,手里拿著雨傘,褲子下身和鞋已經濕透了,“真是糟糕的天氣…”她奶聲奶氣的說,說實在的,她的聲音特別蘿莉,絲滑溫柔,體貼動聽,能夠融化堅冰,更融化了我猶如巧克力糖芯的心…“今天王主任不在,你趕緊進來工作,你報告還沒寫呢。”我提醒她。王主任和我們一組,他可不希望員工遲到早退,不過今天他感冒沒有來,所以她蒙混過關了。“謝謝你。”我遞給他一份毛巾,她擦擦臉說。我覺得要搞好和她的關系,就要先從小事做起。“沒事,明天早點出門,穿好衣服,今天你穿的就不防雨,雨傘遇見大風根本不管用。”“哦,知道哩呀”趕緊也忙活起來。就我遞給她毛巾,就夠我午休時一頓激動,回憶一個小時的了,別提多高興,其實這種剛步入社會的朦朧心態,萌發幼種是很正常的吧…


結果,第二天就出現狀況了。這幾天大雨傾盆,路面依舊濕滑,她又遲到了,不過今天和往常不一樣,王主任正和我討論UI風格設計時,她沒敲門就走了進來,王主任有點不高興:“怎麽回事,兩天沒打卡了?”“啊,主任對不起,這幾天總是下雨,堵車所以我就…”“那你看看別人,他們像你堵車了嗎?”女孩沒說話。她今天穿了淡粉色的雨衣,還穿了雨鞋,可見確實像我說的那樣,努力準備了。“總遲到不好吧,而且和我一組你也知道我啥脾氣。”這點我是知道的,跟著王主任,任何事就是快準狠,工作遲到是堅決不允許的。我捂著頭不敢往下看了,難道是扣工資?罰打掃房間?


“你過來。”兩個人走到辦公桌之前,“今天我就抓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在我這里不允許上班遲到,大事我能原諒,下雨這種借口我不接受。你,雙手支在桌子上。”這是要幹嘛,我還沒猜出葫蘆里賣的什麽藥。“雨衣脫掉,然後雙腿繃直,身體下傾緊貼桌面。”她不敢怠慢趕緊照做,這個動作讓她的臀部高高挺起,成為了最高點。“把屁股給我撅高。”我大腦一片空白,難不成這是要…打屁股?男主任打一個年輕女孩的屁股,這畫面只在夢里出現過…王主任從抽屜里拿出一把木戒尺,“用戒尺打?”木戒尺結實,打在屁股上生硬的疼痛難以忍受。她一看居然要被打屁屁,作為一個比較靦腆社恐的女孩,居然要被領導打屁股,這種姿勢被同事看著,立馬臉紅了起來。他把戒尺輕輕搭在屁股蛋上,然後微微擡起,揚的老高,最後使勁的揮動戒尺,劃破空氣“嗖!”的一聲狠狠的打在屁股上,由於穿著幾層衣服,打在布料上沈悶無比,但用盡全身力氣還是略有疼痛。第一下沒有留太多緩和的余地,第二下已經抽來,打在屁股上力道十足,連續幾下抽打讓她感受到微微加深的疼痛了,手開始顫抖,屁股也開始來回扭動想要緩解疼痛。我看的目瞪口呆,既有些同情。缺又萌生了一些念頭,看著她微微顫抖的屁股,也有點想上去打幾巴掌的感覺,女孩的屁股總是那麽吸引人。此刻她撅在那里,被戒尺一下下抽打,她也小聲吭嘰…


那牛仔褲緊繃,而完好的包裹了突出的臀部,圓挺挺的緊致有感覺。抽打在上面讓屁股蛋抖動,更加誘人,隨著屁股的晃動我也眼花繚亂,盯著兩團肉肉不動。“你…別看”她喘著粗氣說,我不好搭話,此刻我腎上腺素飆升,女孩同事挨打讓我興奮,她褲子後面隱藏的,平時幾乎見不到的區域究竟什麽樣呢?甚至好奇,望著她那雙雨鞋,天藍色的,可可愛愛,也好奇她不露在外的腳丫,那雙想象著白皙,散發誘人體香的美腳,女孩的腳究竟是什麽味道,在塑膠鞋中捂著,隱藏著…這一切的一切,在未來都找到了答案,現在,她已經變成了我的全部,而這故事,才剛剛開始…我不知道,今天之後,我是否還會躊躇不前,想要釋放我的欲望…


(二)出現


模模糊糊,就到了第二天,前一天她挨打,之後她就一直消沈。畢竟被主任打屁股,真的丟臉,在同事之間沒面子。“你…還好吧。”我關切的問候她,“我沒事,謝謝關心。”今天她可不敢遲到了,比我來的都早。最近她因為勞累所以文件馬馬虎虎,加上昨天還挨打,王主任一生氣把她降等了,反而給我升職位,變成了工作室小組長,我們這個組一共6個人,我負責管理這個組各個職務。說說我和她之間的事情,我為了討好她,一直幫助她完成任務,她也對我有些好感。“你看,這個這麽設計就對了…”“嗯嗯…其實,我…”“別自責,我知道你挨批評被降等了,但是別氣餒。”


這種感覺越來越深,那雙鞋,那件雨衣一直吸引著我。時機成熟,水到渠成,中午的午休就是一個好時候。“最近你太累了吧,我給你按摩按摩。”“哦,不用了謝謝。”“快來吧。”我讓她把腳伸出來,我給她按按腳。我覺得這個理由她很輕松就會戳破,我是對她的腳好奇和誘惑才這麽找理由的。不知道是因為從不把雙腳露出來給別人看,她有些羞澀,臉紅著尷尬的笑,然後把美足從不透氣的塑料雨鞋里伸出來。好似帶著一股熱氣,在悶熱的鞋里捂的發酸,這味道酸酸臭臭,卻讓我有些迷戀…穿著可愛的天藍色襪子,腳趾尖構成優美的曲線,整雙腳是靚麗的風景線…我用手捏她略微潮濕的汗腳,給她按摩了起來。不得不說,這種酸臭的腳丫味道,直沖天靈蓋,卻是少女的腳。開始調皮,在她腳底輕輕滑動,她有些想笑,撓動腳心,她忍不住發笑,腳趾靈動的佝僂著,甚是可愛。我脫掉她的襪子,鼻子慢慢靠近她的腳,沒想到她直接把腳擡起,踩在我的臉上,“你幹嘛,好聞嘛…”她也開始調皮,近距離的接觸腳心,那味道讓我回味無窮。


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她本來就因為連續的壓力,導致了她有失偏頗,結果又一個大錯誤擺在她面前。“明天公司老總,大老板!要來檢查,你們都給我精神點,視察工作就要有精神面貌,聽見沒有!”“聽見了。”我們這組趕緊收拾辦公室,整理的井井有條分門別類。本來事情挺順利的,大老板進了公司辦公室,她也做不了別的,就給老板端個茶,一不小心手一抖,茶都灑在老板的衣服上了,滾燙的熱水讓老板一頓吹氣…旁邊的人蜂擁而上,幫著老板收拾衣服,她也一時語塞,磕磕巴巴道歉。王主任站在一旁不高興了,“老板,實在對不起,你看我這個主任沒管好員工…”“哎,沒事沒事,不就是個衣服嘛,你別當回事,人家小姑娘太緊張了唄,你說我也不幹什麽,就是來視察一下…姑娘,你繼續幹你的…”“老…不不,老板,對不起…”老板沒當回事,我在一旁趕緊打圓場。這不完了?


到下午,王主任就開始發飆,一頓敢“你們這組怎麽回事,又遲到,又惹麻煩…”我和她還有組員低頭不語,像個犯錯的孩子在校長面前不敢說話。“你,”主任指指我,“現在立刻給我解決辦法!”我看看旁邊的她,也不敢怠慢,“主任,你也別生氣…”“不用給我勸說!”我一看沒轍了,幹脆…那種欲望又提到了嗓子眼,“你,最近總犯錯,我看你是欠揍了…”我對她說,“現在,我要你自己反省錯誤,把你的褲子脫下來…”一說到這個,大家都明白了,瞪著眼睛不敢說話,她立刻臉紅的發燙,熱的燃燒。在公共場合,當著領導和同事,還有男人的面脫下褲子,這是一個女孩無法忍受的,“快點,讓你幹什麽就幹什麽!”我對他喊道。她聽出來我沒有跟她開玩笑,變得嚴肅認真,她只好硬著頭皮,雙手抓住褲襟,緩緩褪下自己的褲子。辦公室里只能聽見沈重的喘息聲和褲子面料的摩擦聲,輕輕的摩擦聲讓我的心也癢癢。主任和我死盯著她下面的那一塊,“把雨衣往上拽一拽。”她拽了拽,這下毫無遮擋,穿著蜜桃粉的內褲格外顯眼,粉色很有少女心,像滔滔江水沖擊著我的視覺,加上圓挺的屁股撐的飽滿,可愛無比。一群人盯著她的臀部,讓她羞恥,開始騷動。“不要給我亂動…”她不敢動了,高撅著屁股,感覺涼颼颼的,暴露在空氣之中,靜靜等待巴掌的到來。我伸出手,開始撫摸她的屁屁,也許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摸到如此柔軟的女生的屁股,讓我不斷腦部充血…輕柔的撫摸之後,她逐漸放松,肌肉松弛,擡起手,趁著不注意,快速的落下,手掌結結實實的抽在屁股上,那屁股富有彈性的顫動非常顯眼,她也不禁啊了一聲。我與主任不同,並沒有急於打第二下,而是不斷回味這一下的疼痛感。等到差不多,這一巴掌比上回還要用力,我是用全身力氣抽在上面,一下一下的顫抖,多次疊加在一個地方,讓她忍受不住開始叫出聲。粉色的內褲加上擊打的快感,讓我留戀於每一下,停不下來,連續的抽打將近三十多下,停了下來。她的屁股微微發燙,疼痛很深了。內褲兜住的皮膚邊緣泛出紅色,我準備讓她褪下內褲。“啊,不要!”她死活也不肯脫下內褲,這是她不能接受的委屈。我不管那麽多,直接上手,把內褲狠狠的拽了下來,她那完美無瑕,水光潤滑的屁股蛋露了出來,表層泛起了紅色,卻更加的可愛和美麗。我一巴掌照著光屁股抽上去,一聲清脆的擊打聲,屁股瞬間出現了紅手印,清晰可見,“別打了…”她開始央求,羞恥到腳趾扣地板。我並沒有停止,拿出了細木條,這東西抽在屁股上簡直鉆心的疼,因為越細壓強越大。試著揮動了幾下,劃破空氣的聲音讓她顫栗,流出了眼淚…


此時此刻,她的屁股已經滿是紅凜子,鼓鼓的腫起包來,橫豎交叉排列在屁股上。我扔掉木條,“主任,行了吧。”“我看她還長不長記性…”他還要打,被我勸說了。事後,我趕緊給她上藥。


“你自己好好反思為什麽挨打。”我一邊抹藥,一邊和她討論。“我知道了,嗚嗚嗚…”她抱著枕頭痛哭,哭著哭著睡著了…我看著傷痕累累的屁股,有些心疼…


(三)驚喜


周一,又是新的開始。她心情略有好轉。哦對了,她的名字,這是我不能忘記的,她叫劉燁。我們搞好關系,因為這件事我對她溫柔以待,她也有些對我眷戀。在之後,我們聊著聊著就聊到認識認識這件事了——也許,人生目前的階段就是從陌生到情侶,再到夫妻。“內個,咱們倆挺…”她略帶害羞的說。我們兩個都笑了,每天下班,她也坐我的車,我順便就把她送回家了。這樣的生活,從盛夏轉至深秋,毛毛秋雨,我和劉燁走在濕漉漉的大街上,兩個人打著傘依偎著,感受著無盡的溫暖和親熱…


雨衣,那件雨衣,是我們兩個的回憶。於是,在我們認識很久之後,我就送給她一件新雨衣。雨衣上面寫著那句話:


“愛之深,責之切”


終於到了見家長的日子啦,我們周六休息,公司也沒什麽事,她邀請我到她家做客,本來我以為這就是一次簡簡單單的相遇,但是我想錯了。來到她家的家門口,我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她拿出鑰匙開了門,她的父母都挺開心認識我這個小夥子的時候,我楞在原地…


這…這不可能!


她走過去抱住父母,“老爸!”


她父親居然是…公司老總?原來劉燁是公司老板的女兒,在這里工作…我說怎麽那天老板來視察工作…


他父親也震驚了,“你…是…B組組長…”老板也沒想到她女兒心心念念的人居然是公司B組工作室的組長…


之後我想不需要再介紹了,在公司里直接提拔成工作室總監,混的風生水起…此刻回憶結束,她又犯錯,趴在我腿上乖乖聽話,等待著她的是新的戒尺的抽打…


(四)尾聲


“各位員工,咱們的政策有所調整,今天下午會張貼工作安排,別忘了看。”我宣布了新的工作綱要,用一張白紙打的字,貼在公司的墻上,紙上清清楚楚的寫著幾行字:公司之前發生過懲罰事件,後經發現該懲罰有助於工作集中注意力,決定將該懲罰改做公司常駐事項。該懲罰即為,打屁股。遲到早退扣兩分,工作時間玩手機扣三分,設計報告沒交扣五分…若工作分扣到負分,請到辦公室領取懲罰。


大家看了都面面相覷,男員工有些面色難堪,女員工更是如此。公司里都是二三十歲的少男少女,年輕人,用這種方式不太好吧…但是既然規定了,大家只能照做。不過,要實行,那就要先開個刀,殺雞嚇猴,我要找一個平時工作不努力,長的萌萌噠的小姑娘來挨揍……


(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