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店 #1 青魅竹馬 (Pixiv member : 珊瑚宫砂糖)

 地鐵口,蘇曉青擡起手腕,看了看表。

又來早了呢…她心里想著。盡管只是普通的一個周末,但今天約了自己青梅竹馬唐明絮一起出來玩。一想到要和那個家夥單獨相處,心里就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煩躁。也是很難得,平時的工作日里很少化妝的她,今天的嘴唇卻少見地十分鮮艷。腳上的高跟鞋和感覺不怎麽自在的短裙,也讓她覺得有些別扭。

她倒是很希望能看見對方先來,可是她確實來的有些早。沒辦法,只好先站在地鐵口等等了。於是她掏出了手機,有些漫無目的地劃拉著屏幕。

 …

“曉青?”

不知什麽時候,她要等的人悄咪咪地摸到了她的背後,小心翼翼地叫著她的名字。

“誒…啊,明絮啊,什麽時候來的?”蘇曉青關掉手機,“突然出現嚇我一跳。”

“嗯,剛到…不是有意嚇你的,只是…”

蘇曉青的目光集中在了唐明絮的身上,讓她又嚇了一跳。

雖然唐明絮的衣著和平日里相差無幾,夏日的短裙和短袖是她的標配。但是她面部上下口罩和帽子和墨鏡的組合,大夏天捂這麽嚴實,讓蘇曉青覺得,是不是哪家大明星微服私訪呢?周圍行人的目光幾乎都集中在她身上,幾乎佐證了這一點。

“你…怎麽了?這是什麽架勢?”

“呃…”唐明絮左看看右看看,似乎發覺了周圍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於是拉起蘇曉青的手,躲到了地鐵口旁邊的角落里。

唐明絮猶豫了一下,摘掉了頭上的鴨舌帽。蘇曉青一臉疑惑地看著她。

“你這,是什麽發卡?”

說著,蘇曉青就要伸手去摸摸唐明絮頭上的一對角,但被對方擋了下來。

“怎麽想起來cosplay上街了?你沒玩過這個吧?”

“不是cosplay…”

接著,她摘掉了口罩和墨鏡。

“哎,你這是…cos的什麽?”

唐明絮微微張嘴,露出兩顆尖尖的虎牙。更讓蘇曉青驚奇的是,唐明絮的眼瞳是鮮艷的紅色。那樣鮮艷的顏色不像是美瞳能擁有的,看上去無比自然、引人注目…然後唐明絮有些害羞地別過了臉。

“啊…”蘇曉青這才回過神來,“所以,是怎麽回事?”

“我昨天晚上去糖果店了…”

“呃…你又招惹你們那個店長了?她把你變成這樣的?”

“真是個壞女人。”唐明絮猛點頭,“問題是我也沒招惹她啊,我就跟她說今天要和你出來逛街,她就灌我奇怪的糖…”

“噗。”

“你還笑!”

唐明絮順手打了一下蘇曉青的肩膀。不打不要緊,這一打,讓唐明絮差點沒站穩。

“啊…!”

她的嘴里發出了一聲嬌喘,一個踉蹌,向前撲到了蘇曉青身上。蘇曉青趕緊伸出雙手扶住了她。

“你沒事吧?”蘇曉青再次被唐明絮的樣子嚇了一跳,但在腦海里搜索一下現在的場景,她的臉上也略微掛上一抹緋紅,“你又…塞玩具了?”

她說的玩具,當然是色情意義上的。

“不是!”唐明絮辯解道,“我的身體…有問題…”

“有問題?”蘇曉青越來越茫然了,她抱著的唐明絮也越來越奇怪了。她能感覺到懷里的軀體溫度變高了,弄得自己的身體也有些發燙…

“感覺…碰到你,跟觸電…一樣…”

“那你起來啊!”雖然這麽說,但面對如此奇怪的唐明絮,她也不敢輕舉妄動把她推開。

“不行…動不了…”唐明絮喘得越來越厲害了,“而且,後面,有什麽東西…”

“後面?”

蘇曉青徹底抱住了唐明絮,讓對方又呻吟了一下。她看到唐明絮身後的短袖被向上掀開了一截,從她的腰部,準確的說是尾椎骨的地方,冒出了一條又細又長、黑色的…尾巴?

蘇曉青沒有忍住好奇心,揪了一下那條尾巴。

“哎?你幹嘛!”

仿佛受到了很大的刺激,唐明絮終於一把把蘇曉青推開了。

“居然有感覺嗎?”

蘇曉青推了下她的圓框眼鏡。

“你別亂動啊…”唐明絮把尾巴伸到了前面,自己小心翼翼地握住,“這樣子,怎麽逛街啊…長出來條尾巴…”

“小惡魔?”

“嗯?什麽?”

“我在猜店長把你變成了什麽。”

“你…我陪不了你逛街了,你還在這里猜!”

唐明絮氣得又要動手。

“我得知道她給你下了什麽藥,才知道你這情況怎麽辦啊。”

“也…也是…”唐明絮的聲音軟了下去,“抱歉,我現在…冷靜不下來…”

“沒事。”蘇曉青也對她笑了笑,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

“別,別碰…”唐明絮急忙彈開,又重覆了一遍和蘇曉青肌膚相親的感覺,“一碰你就和觸電一樣…”

“好奇怪啊?在見面之前,你的身體有沒有不舒服?”

“嗯…除了外表上面,倒沒有別的哪不舒服。”唐明絮也仔細想了想,“剛碰了你一下之後,才變得…奇怪的。尾巴也是,那時候才有感覺的。”

“那,讓我看看你的眼睛,行嗎?”

“眼睛?”她猶豫了一下,正臉轉向蘇曉青。

兩人四目相對。蘇曉青盯著那紅的妖艷的眼瞳,竟盯著出了神。世界上再沒有如此漂亮的眼睛了,這雙眼睛的主人,也同時變得格外誘人。接著,她看到了唐明絮眼睛里冒著的愛心。

於是,在唐明絮眼中的片刻過後,蘇曉青撲了上來,把她推到了墻上,按住她的肩膀,粗暴地吻住了她的唇。

在剛才對視的時候,恐怕蘇曉青知道了剛才唐明絮說的“觸電”是什麽感覺。酥酥麻麻的感覺從臉上擴散到整個腦袋,再到全身,讓她做出了撲上去的舉動。

“唔嗯?”唐明絮對此猝不及防,呆呆地被蘇曉青撬開了嘴。炙熱的舌侵了進來,讓她的口腔中也變得滾燙,唐明絮下意識地想逃,可是她被死死地按在墻上,總不能從蘇曉青的胯下鉆出去吧…

“哈啊…”

抵抗的意識越來越弱,唐明絮甚至主動抱住了懷里的蘇曉青,迎合著她舌頭的沖撞。兩人恨不得都把對方的靈魂從嘴里吸出來。接吻讓身體發熱,想要排解這種燥熱,又好像只能通過接吻這種方式。淫蕩的吸吮的聲音也充斥著兩人的耳畔。

“哈…”

終於,蘇曉青停止了這個深吻,又不舍得一樣在唐明絮的嘴角上又啄了兩口。

“啊…我在幹什麽?”

蘇曉青看見唐明絮嘴角的口紅印,才意識到自己幹了多麽不得了的事情,捂著嘴也臉紅了起來。在地鐵口旁強吻她…幸虧沒有人注意到。

唐明絮則是靠著墻喘著粗氣,斜著眼幽怨地瞪著蘇曉青。

“對不起,我…”蘇曉青正準備謝罪,但她剛擡起頭,“你頭上的角不見了。”

“啊…”唐明絮在頭上摸了摸,“真的沒了?”

“尾巴呢?”

唐明絮聽了以後,又學著剛才的感覺把尾巴伸到前面,“還在。”

“我親你一下角就不見了?”

“好像是這樣的…你想幹嘛?”唐明絮有些警惕地盯著蘇曉青。

剛剛把自己彈開的蘇曉青又湊了過來,同時也直勾勾地看著唐明絮,“我們再試一次嘛。如果能把你的尾巴也變不見,那就不用遮遮掩掩了。”

“你是真的想幫我?”

唐明絮伸出了手,先按住了蘇曉青的嘴。而蘇曉青點了點頭。

“那好吧,試試就試試…”

唐明絮放下了手。

溫熱的唇又貼了上來,那溫度不像剛才刺得人發疼。兩人的舌像剛才一樣交融著,唾液也來回被交換著,可是溫暖的感覺在唐明絮的心中慢慢升起,取代了剛才撓人的燥熱。

嘴與嘴之間拉出一道細絲,最終滴在了唐明絮的嘴唇下面,她趕緊拿手擦了擦。然後她又想起什麽,在背後摸了摸。

“不見了!你猜的還真準。”

“接吻的時候我似乎想到了些東西。”

“你還有功夫想啊!”唐明絮有些佩服這個人的多核處理器。

“剛才說了你的外表有點像惡魔吧?”蘇曉青托著下巴,“按照那個人的個性,估計是把你變成了魅魔。”

“啊?魅魔?”

剛在整理衣服的唐明絮轉過頭,一臉驚訝。蘇曉青又看見了她緋紅的眼睛,讓她的心跳又快了幾分,雖然不至於再次撲上去,但她還是害怕地移開了視線。

“應該是了。魅魔的設定不就是類似這樣的嗎,魅惑別人來吸收他人的精力。你從昨天到今天一直沒有進行過補充,於是這種精力就見底了,沒辦法繼續偽裝魅魔的特征。有了這些特征,你的魅力也會變強,會誘惑到別人。而我親了你之後,精力得到補充,就能繼續偽裝了。”蘇曉青把自己的推測完整地說了出來。

“這個砂糖——回去一定饒不了她!”

唐明絮惡狠狠地說,同時拍了拍身後的灰。

“而且,你平常和那麽多女孩子卿卿我我,不就是…”

蘇曉青說出了最為關鍵性的因素,但還沒說完,嘴邊的話就被唐明絮兇狠的眼神頂撞回去了。

“所以,剛才不能怪我吧…?”

她撓了撓頭訕笑道。

“哼…”唐明絮一副生氣的樣子,“不怪你,不過你得負起責任來。”

“負責任?你這話好奇怪啊。”

“我不知道!總之…你得幫我,別讓我惹麻煩。”

“那肯定的。”

蘇曉青伸出手,拍了拍矮她一頭的唐明絮。


商場里,唐明絮吸了一大口蘇曉青作為剛才強吻的賠禮,給她買的奶茶。蘇曉青的手里同樣也拿著一杯。

“謝謝你,青姐姐~”

得了便宜的唐明絮自然地賣著乖。沒了奇怪外表帶來的顧慮,她的心情也放松了許多。

“那可是店里價目表上最貴的一款…”

蘇曉青的心有些滴血。別說不怎麽喝奶茶的她了,她敢說讓唐明絮自己點,唐明絮都不會舍得點。

“嘿嘿。給你喝一口也可以哦?”

蘇曉青搖了搖頭。

“誒,居然不喝嗎?”唐明絮一副意外的樣子,“以往不都是你要我喝過的東西嗎?”

“別把我說的跟變態一樣好不好?”蘇曉青白了她一眼,“ 平常那不是你先喝我的,氣氛都到了我喝口你的怎麽了?再說了,我也不想和魅魔間接接吻。”

“哦?”唐明絮來了勁,“真的不喝嘛~?青姐姐~?明明剛才已經接吻了卻還害怕間接接吻?”

一邊嗲兮兮地叫著蘇曉青的昵稱,唐明絮一邊又把身體貼了上去。一只手摟著蘇曉青的腰,另一只手把自己的奶茶舉到她的面前。蘇曉青沒來得及躲開她的摟抱,只能一臉嫌棄地離那杯奶茶遠一點。

“你再不喝,我就要生氣了。你嫌棄我。”

要是放在以前,唐明絮會就此作罷。可是今天她變成了魅魔,內心更傾向於黏住自己的“食物”——蘇曉青。

“我嫌棄你是一天兩天了?”蘇曉青並不買賬。

“哼…”唐明絮十分生氣,準備來硬的。她把剩下的奶茶幾乎一飲而盡,並在嘴里含了一口。

“你別…”蘇曉青已經看出來了她要幹嘛,“你不是才冷靜下來的嗎?”

但是惡作劇上頭的唐明絮根本不聽,又或許是魅魔的本性的驅使,她幾乎是把蘇曉青的頭扳了下來,吻住了她的唇。

“唔…”

蘇曉青掙紮著,但還是阻止不了唐明絮把嘴里的奶茶送了進來。已經有些窒息的感覺,讓她不由自主地又把奶茶咽了下去。

“哈…”唐明絮松開了手,被蘇曉青往後推了兩步。

“行了吧!也喝你的奶茶了,你別鬧了…”

“我還想喝青姐姐的奶茶。剛才你也說了吧,氣氛到了,不喝說不過去嘛。”

“剛還說讓我照顧你,現在又開始胡鬧!”

“曉青總是這樣,擺出一副姐姐的架勢。”唐明絮整了整衣服,向蘇曉青靠近了兩步。

“你…想幹嘛?”

“喝喝你的奶茶。”

唐明絮舔了舔嘴唇。

“給你,給你,怕了你了。”蘇曉青無奈地伸出了端著奶茶杯的那只手。

可是唐明絮沒有接過奶茶,反倒拉住了蘇曉青的手腕,把她拽到了店鋪旁安全通道的門口。

“你不是要喝奶茶?”

“對啊。”

可她絲毫沒有看一眼蘇曉青手里的奶茶,而是鉆到了蘇曉青的懷里。由於身高差,她的臉正好貼到了蘇曉青的胸口。

“喂!”

唐明絮貪婪地吸著面前的氣味,就如同在進食一樣。蘇曉青想推開她,但她另一只手還在拿著奶茶,一只手根本推不過緊緊抱著她的唐明絮。

“你這…算是性騷擾了…”

“你不是說我是魅魔嘛?”

“我說你是你就是啊?這還是公共場合!”

“噓…”唐明絮示意她小聲一點,“這可是公共場合~”

“你…”

蘇曉青有些羞惱,可拿胡來的唐明絮也沒什麽辦法,只能看著她把魔爪伸向自己的胸部,抓住揉了起來。

“呀…你幹什麽,唐明絮!”

“喝奶茶。”

胸前的“肉團”被捏得變形,一道道被揉捏起的波浪讓蘇曉青有些難受。

“嗯…你不是…喝奶茶嗎…”

唐明絮像沒聽到一樣,兩只手一起揉了起來。恍惚間,蘇曉青又感覺到有什麽細細的東西纏上了她的大腿,嚇得一哆嗦。

“嗯?怎麽害怕了?剛才不是還捏過嘛?”

唐明絮停手擡起頭看著對方,臉也有些紅紅的。蘇曉青終於獲得了喘息的機會。

“尾巴?”

“嗯哼。我能把它變出來了。”

蘇曉青點了點頭,但她立馬被過道旁經過的路人又嚇了一跳。

“看看你,一驚一乍的。”

“不是因為你這麽亂來?”

唐明絮聽了更得意了,一把拿過蘇曉青的奶茶。

蘇曉青松了口氣,她終於要喝奶茶了。不過她沒想到的是,唐明絮再次貼了上來,並把那杯可憐的奶茶夾在了她的胸前。

“喂…”

唐明絮的雙手繼續托著她的雙胸,好像把它們當成了扶手,同時似乎是為了防止獵物逃跑,尾巴收得更緊了,勒得蘇曉青的大腿有點生疼。

她一邊向上瞟著蘇曉青掙紮的神情,一邊玩味地吸了一口奶茶。吸的時候還不忘揉兩下蘇曉青的酥胸。隔著夏日薄薄的一層衣物,胸衣的手感與胸部的肉感刺激著唐明絮手心的皮膚,也讓她血脈噴張起來,手里的力度又大了幾分。

“不行…明絮…”

平常任自己欺負的青梅竹馬突然變成了魅魔,還這樣折磨著她的理智,蘇曉青感覺十分辛苦。

還有行人時不時地從她們旁邊經過,不過也不知道是什麽原因,對她們兩人視而不見。

再也忍受不了的蘇曉青用力推了一下唐明絮。本就需要兩人一起才能夾住那杯奶茶,一推開就掉了下去。剩余的奶茶撒在了地上,撒在了兩人的腳上。

“這…”

唐明絮松開了對方,無奈地攤了攤手,“幹嘛亂動啊?”

“被你一直這麽…嗯,吃豆腐,太奇怪了。”

“那我摸得你還舒服嘛?”

蘇曉青擡起頭,看見唐明絮壞笑著舔了舔嘴唇,竟覺得有些害羞。她腦袋上的惡魔角也冒了出來。

“快說,說了就放過你。”

“舒…舒服,行了吧!”

唐明絮踮起腳,在蘇曉青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跟我去趟衛生間吧,稍微處理一下。”

蘇曉青看著她緋紅的眼瞳,點了點頭。


“奶茶弄在腳上,還真麻煩。”

衛生間的隔間里,唐明絮坐在了馬桶蓋上,脫掉腳上的涼鞋,用濕巾擦著自己白皙的腳丫子。 

“嗯?你怎麽不擦啊?”

蘇曉青在她面前站著一動不動,似乎在盯著唐明絮出神。 

“嗯?怎麽了?”

“沒事…我沒灑到腳上…”

“哦,這樣啊。”

唐明絮看了看她,又看了看她盯著的自己的腳,“怎麽,有興趣?”

“啊?什麽…什麽興趣?”

“我知道的呦,青姐姐~不光是今天,很早之前就開始盯著人家的腳看吧?”

唐明絮連另一只腳上的涼鞋一起脫掉,抱著雙腿坐著。

“沒,沒啊,我只是習慣低頭走路而已…”

“那可不是個好習慣哦。”

蘇曉青以為她放過了自己,松了口氣。

“這樣吧,我的腳可以借給你隨意使用,但是呢,作為交換,我需要你的愛液。”

“等…等下,怎麽突然…”聽到這些話,蘇曉青突然感覺自己的心臟不受控地加速跳起來,“說這些話?”

“需要時間考慮嗎?不用了吧~?”

唐明絮的腳已經踩上了蘇曉青的大腿,迫使她後退,靠在隔間的門上。見對方無處可逃,唐明絮開始用腳掌蹭起蘇曉青的大腿。

“怎麽就…愛液…?”

“畢竟我是魅魔嘛。唾液,還是不太夠。”

而蘇曉青已經在唐明絮的摩擦下喘了起來。

“你別蹭了…”

“嗯哼?”

唐明絮當然不是聽話的類型,腳丫子已經侵入到蘇曉青的裙子遮蓋的範圍里了。

“快點答應我吧~”

“好吧好吧…你動作快點…”

蘇曉青的欲火已經被唐明絮勾了起來,只得答應她。

“所以想怎麽使用人家的腳呢?”

唐明絮不依不饒,用另一只腳挑起蘇曉青的裙子邊。

蘇曉青沒有接話,而是扶起唐明絮的腳掌,抵在了自己的內褲上。

“哦?原來想在這里用啊~”

唐明絮收回了另一條腿,雙手抱住支撐她擡起的這條腿。

“少廢話…啊!”

沒等她反應,唐明絮接著自顧自地動起腳來,讓想找回氣勢的蘇曉青吃了個啞巴虧。這對蘇曉青來說是很新奇的感覺,和平常自己解決生理需求還不同,雖然手能靈活地刺激舒服的部位,但腳掌帶來的是整個陰部被覆蓋著摩擦,進而變成了一種源自外部的充實感。除了這些,被小魅魔踩著敏感部位,帶來微妙的屈辱與快感,糅合到一起,讓她情不自禁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巴,生怕自己叫出聲音來。

接著,唐明絮向蘇曉青伸出雙手。

“來,手手~”

不知道是哄騙式的語氣還是魅魔的能力起了作用,蘇曉青也放棄了捂嘴,牽住了她的手。

兩人雙手相扣。雖然沒有了雙手的支持,但唐明絮的腳摩擦地更起勁了。扣著蘇曉青的手,唐明絮內心中的支配感更強了。只用一只腳,就能讓高她一頭的“青姐姐”墮落成這個樣子,露出這樣舒服的表情?

“變得舒服起來吧,青姐姐~”

“呼…哈…”

蘇曉青接著沈默,不理會她的調戲。似乎面對魅魔,這樣的做法是最明智的。

“在專心享受著嘛?這樣的青姐姐也很可愛哦。”

“可愛…什麽啊…?”

在蘇曉青的心里,可愛這個詞從來不是用來形容她的,而是形容面前這個滿面微笑的小魅魔的。

“那就,色氣?”

因喘息而起伏的胸口,讓唐明絮恨不得上去揉捏一頓,順便再吸兩口。

“腰不要躲啊?被我的腳弄得這麽有感覺嘛?”

扣緊的雙手,像是為了防止蘇曉青逃跑一般。看著她一臉忍耐著的樣子,唐明絮停下了摩擦,動了動自己的腳趾。上面沾著從內褲中透出的愛液,讓她的腳趾都有些黏糊糊的。

“好浪費哦,好想在開動之前,先嘗嘗青姐姐的汁水啊…”

“你…你要怎麽嘗?”

蘇曉青一接話就後悔了,對付魅魔就應該狠狠拒絕,否則遭殃的就是自己…

唐明絮把腳擡得更高,幾乎要舉到蘇曉青面前,但她笑瞇瞇的,沒有說話。

蘇曉青不太懂她什麽意思,歪頭一臉疑惑地看著她。

“我要青姐姐先舔舔,然後嘴對嘴喂給我。”

“怎麽聽起來…有點惡心?”

“才不惡心呢!魅魔的腳是不會臟的!”

唐明絮用腳輕輕蹬了下蘇曉青的胸口。蘇曉青竟然感覺到剛才觸碰的那一下讓自己胸口的衣服有點濕濕的。愛液…有這麽多嗎?

她這才正眼看了那只不安分的腳丫子。或許是自己本身的癖好使然,又或許是魅魔的誘惑在作祟,她一下子就被這只腳迷住了。上面沾著的愛液好像不是她自己的,而是唐明絮的。

於是她照著唐明絮說的做了,捧起那只腳細細地舔了起來。愛液與唾液交融,早已分不清楚,唐明絮所說的以這種方式品嘗愛液的味道似乎是不成立的,但蘇曉青她沒有在意。

盡管在自慰的時候曾經好奇過愛液的味道,可是唐明絮腳上的和自己印象中的味道並不一樣,少了一些腥味,多了一些甜味。

“舔的好仔細哦…”

唐明絮遮了遮自己臉上的紅暈,蘇曉青的舌頭讓她的腳有點癢癢的。蘇曉青還是像剛才一樣,沒有搭理她,自顧自地舔著。

軟軟的舌頭經過她的腳趾縫,惹得她縮了縮腳趾。雖然唐明絮更偏向舔而不是被舔的一方,但偶爾體驗這麽一次也…挺不錯的。

片刻,蘇曉青放下唐明絮的腳,向她湊了過來。

“…還是有點奇怪。”

“沒關系的啦~”

唐明絮微微撅起嘴唇。和剛才幾次粗暴地扯著接吻不同,這次幾乎是蘇曉青自己主動的。青梅竹馬柔軟的唇就在眼前,拋開今天奇怪的角色扮演,那也有足夠的誘惑力。

兩人的舌交纏起來,蘇曉青這才從舌尖感受到熟悉的觸感和味道。滑膩膩的觸感中,帶著一絲絲甜味,那是從前她們一起吃過的冰淇淋的味道,也是她們喝過的汽水的清爽。

舊日的事湧上心頭,讓蘇曉青一陣恍惚。她沒有反應過來唐明絮的唇已經離開了她,而隨後兩只手輕輕在她臉頰上拍了一下,才把她叫了回來。

“還沒有結束呢,青~姐~姐~”

下身傳來的不再是腳掌的壓迫感,而是被唐明絮的腳趾頂住的異物感。這倒很像是手指的摳弄了,可畢竟腳趾的動作沒有那麽細膩,較強烈的刺激讓蘇曉青又差點叫出聲來。

“表情很棒哦。”

唐明絮的腳趾頂到了她的小豆豆附近,隨著腳趾摩擦的動作,蘇曉青感覺到小腹那里有熱流正在積攢著,並且越來越熱,灼燒著她的理智。

“停,停下…”

“啊,這就不行了啊…”

唐明絮的語氣還是依舊充滿玩味,隨之也停下了動作。待蘇曉青冷靜了些後,又把腳頂了上去。

“呀!”

蘇曉青不由得夾緊了大腿,膝蓋也向內彎著,有點要站不穩的樣子。

“真的要去了啊?那好吧…”

唐明絮放下腳,踩在自己脫在地上的涼鞋上,然後站了起來,雙手依舊像剛才一樣扣住蘇曉青的雙手。

“幹嘛…你不是要…”

蘇曉青看著湊了過來的唐明絮,心跳又加快了。

“嗯?”

“你不是要,我的愛液嗎…?”

“是啊…”

唐明絮又貼近了幾分。蘇曉青感覺到自己的大腿根部被什麽東西纏上了,是和剛才在外面的時候一樣的纏繞感。

“尾巴?”

“尾巴,也能吸收的吧…”

隨著唐明絮的話語,尾巴的末端伸進了蘇曉青的內褲里,一前一後地輕輕擺動著。

“嗯…啊…沒聽說過…這種設定…”

蘇曉青的弱點被這麽挑弄著,再加上剛才足交的余韻,自然有了快感。只是她有些驚奇,連唐明絮也一起輕輕嬌喘著。

那條尾巴是有感覺的。

“沾上你的愛液以後,尾巴…好像更敏感了…”

唐明絮也幾乎是貼在蘇曉青的身上,尾巴卷起蘇曉青的內褲,把它褪了下去,一松開就滑落在地上。

“你…”

蘇曉青瞬間感覺下面涼嗖嗖的。

“濕成那樣,也沒法穿了吧?”

失去了內褲的遮擋,唐明絮的尾巴的動作能更加放肆了,擺來擺去,輕輕拍打著蘇曉青的小穴。

“我的尾巴,好舒服…”

“尾巴…也能舒服…?”

“是呀…都是…青姐姐小穴…的觸感呢…”

“說什麽…啊!”

唐明絮把自己的尾巴探了點進去,惹得蘇曉青一聲驚叫。黑桃的形狀放進小穴里怎麽想都很奇怪,所以唐明絮也只是試探性地戳了戳。

“怎麽…疼嗎…?”

不過,尾巴被穴肉緊緊包裹著,再加上源源不斷湧出的愛液的潤滑與刺激,舒服的感覺從腰際沿著後背一路爬升到後腦勺,讓唐明絮也一陣恍惚。

蘇曉青則因為敏感的地方被片狀的尾巴撐開而感覺到一種別樣的刺激。好在邊緣並不尖銳,加上潤滑後不適感也消失了,於是她搖了搖頭。

“那麽,我要開始動了哦…”

不僅僅是抽插,唐明絮還能讓尾巴微微地轉起來。剛才已經被她的足刺激了半天的外邊,現在里邊又被她的尾巴這樣子攪弄,蘇曉青像純潔的少女初嘗禁果一般,很快就軟了下來,彎著腰曲著腿,若不是背後的隔間門,就要癱在唐明絮的身上了。

唐明絮松開了一只手,伸進了自己的裙子里同時撫摸著。她也一直處於興奮狀態,撫摸加上尾巴的感覺,也讓她接近了高潮。

“青姐姐…準備,一起去吧…”

為了配合蘇曉青的感覺,唐明絮加快了手上撫摸自己的速度。她又在尾巴上使了使勁,讓前端在蘇曉青的穴內波動起來。

“去…去了…”

蘇曉青甩開唐明絮的手,緊緊地抱住了她。兩人先後的顫抖最終同步,形成了共鳴,通過貼在一起的臉頰和脖頸,蘇曉青也感受到了她劇烈的心跳。


用紙巾和濕巾擦了擦身子,平覆了下心情,兩人終於一同從隔間里出來,拉著手來到了洗手池旁。

“曉青,看看你的嘴角。”

“啊…”

蘇曉青照了照鏡子,有點不好意思地抹了抹嘴角說不清是誰的唇膏。

唐明絮從包里掏出了自己的唇膏,遞給她,“沒帶吧?”

蘇曉青點了點頭,接了過來,對著鏡子補好了。在還回去的時候,她突然反應過來這或許算是間接接吻。

看著唐明絮對此絲毫沒有反應的自然,又想到兩人已經做過更加過分的事,蘇曉青暗自聳了聳肩。不過她也沒有意識到,這份自然似乎是源自更加久遠的默契。


傍晚,商場的頂層。

“你居然訂了這里的位置嗎?”

蘇曉青十分意外。

這家餐廳在商場頂層,商場本身就挺高,墻壁又幾乎都是落地窗,高空的景色盡收眼底。甚至還有位置設在開放式的陽台上,只有天氣很好的情況下才會開放。所以訂到這種位置不僅會有額外的費用,而且還還要有很好的手氣和運氣。

“能搶到就搶了嘛。”唐明絮輕笑著說,“我還是第一次坐這邊吃飯呢。”

“我甚至是第一次來這家餐廳,畢竟這兒離學校還挺遠的。”

蘇曉青向護欄外面看去,通過樓宇的縫隙,一望無際的萍湖也能收入眼中。這也說明今天天氣不錯。不過畢竟是高層,還是有風在吹。涼颼颼的風吹過她裸露的腿間,蘇曉青突然想起了什麽,將自己的裙子死死按在座位上。

“啊啦…曉青,有點緊張哦?”

“廢話!你不穿內褲你也緊張!”

兩人拌著與餐廳優雅的環境絲毫不相稱的嘴。

“嗯?你沒發現嗎?”

唐明絮露出一絲好奇,然後不知為什麽又有些紅了臉。

“發現什麽?”

蘇曉青瞇起了眼睛,看著唐明絮的眼神更認真了。不過唐明絮與剛才小惡魔的強勢不同,反倒扭捏起來了。

“你…看下桌子下面?”

“嗯?”

蘇曉青感覺到有些不對勁,但還說不上來哪里不對勁,於是扶著桌子向下探頭。桌子對面是唐明絮的腿,但現在唐明絮不僅微微張開雙腿,還稍稍掀開了自己的裙子…

蘇曉青猛地擡頭,磕到了桌子上。

“看到了吧?”

唐明絮又捂緊自己的裙子,臉別向一邊,不顧蘇曉青還在揉著自己碰疼的腦袋。

“你,也沒穿啊…”

“今天,一直都…”

蘇曉青差點沒有注意到服務員端上來的一小瓶紅酒,還處在震驚當中。這麽說,今天剛見到她的時候,和她抱在一起的時候,下午被她用腳戲弄地時候,她的下面一直都是…

“咳咳!喝點酒沒關系吧?”

唐明絮清了清嗓子,臉上的紅暈還沒消失。

“啊,我沒關系倒是…”

她點了點頭,一只手撐著腦袋,另一只手拿起一旁的紅酒,為兩人倒上,然後把其中一只高腳杯推到蘇曉青面前。

“唔,我記得你以前是兌雪碧喝的?”蘇曉青問。

唐明絮瞪了她一眼,抿了一口紅酒,“小孩子才那麽喝!”

“哈哈…一瓶我們兩個喝的完嗎?”

“不知道,喝不完帶走嘛。”

“那今晚飯錢怎麽算?AA?”

“真是的!我請客!”

“紅酒也請?”

蘇曉青饒有興致地也喝了一小口,生怕唐明絮反悔。

“討厭不討厭?我多久沒和你見面了,就不能讓我高興一下?”

唐明絮的氣話讓蘇曉青心里咯噔一下,但她很快就組織好了語言。

“你今天有不高興嗎?”

“誒,啊…倒也…沒有…?”

唐明絮聽到反問,變得磕磕絆絆起來。她下意識以為自己能讓蘇曉青害羞地沈默一小會呢。

“反正我挺開心的。”蘇曉青笑了,“沒想到你變成魅魔,先找上的是我。”

“喂,你什麽意思啊…?我不是被砂糖惡搞了嗎?怎麽變成我來找你了…?”

唐明絮說話依舊是磕磕絆絆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害羞起來了。

“你今天不是一直在索求我嗎?”

“我哪有!是你頂不住誘惑吧!自作多情!”

明明自己是主動的一方,卻被蘇曉青說的這麽被動,唐明絮自然很生氣。

“哈哈哈哈…”蘇曉青笑著舉起高腳杯,“幹杯?”

“幹…幹杯…”

又打了唐明絮一個措手不及,她急忙也舉起自己的酒杯。

“乓”地一聲過後,蘇曉青將杯中的酒一飲而盡。

“喂…”她偶爾的豪爽也經常會嚇到唐明絮,“你別喝那麽快啊,還沒吃東西呢!”

唐明絮剛才可是倒了差不多1/3杯的紅酒。

“醉不了,放心吧!”


在眼前的一片漆黑中,在半迷糊半清醒的狀態下,唐明絮平穩了呼吸,努力回想著剛才這段時間里到底發生了什麽。

幹杯之後,點的菜也上了上來。白天她們一直在逛街,都沒有怎麽好好地聊天。借著紅酒,邊吃著菜,兩人聊起了最近的生活。

哪個話題剛好結束,蘇曉青突然冷不丁地問了幾句,今晚有沒有空,明天有沒有事情要忙之類的話。在她給了答覆後,蘇曉青又說起今天中西結合的菜式十分美味,非常感謝她。

然後兩人一起坐了地鐵。坐到某一站後,蘇曉青突然拉著她下了地鐵。由於喝過酒有些暈暈的,她就稀里糊塗地被帶到了酒店里。

接下來是蘇曉青讓她先去洗澡。沖過熱水之後,她清醒起來,可是身上卻又一直發著熱,魅魔的特征時隱時現。匆匆沖了一下,想也沒想就只裹了浴巾走出衛生間。看見脫了一半衣服的蘇曉青,再也忍不住身體莫名的沖動,撲了上去。結果蘇曉青似乎早就料到,輕易地躲開了襲擊,把她制服了。

她的雙手被用一條長毛巾捆在了背後,眼睛也被不知從哪里來的眼罩蒙住。盡管身體還算自由,但蘇曉青貼心地給她裸露的身體上蓋上了被子。

“等我沖完澡,魅魔小姐。”

直到現在耳邊還癢癢的,讓她完全不想掙紮。

背後的手臂快要壓麻了,同時浴室里的水聲也停了下來。漆黑之中,唐明絮聽得到自己的心跳與脈搏。她用自由的尾巴擦了擦肚子上冒出的汗珠。

隨後聽到腳步聲,唐明絮身上的肌肉又緊繃起來,尾巴也遮在了裸露花園前面。她不知道在蘇曉青的視角里,她的尾巴遮也遮不全,粉嫩的蜜穴變得隱隱約約,更加誘人了。她也忘了自己多出來的尾巴也算半個敏感部位,是可以被攻擊的弱點。

於是蘇曉青自然而然地揪起唐明絮的尾巴,另一只手直接摸上了她的小穴,惹得她一聲驚叫。

“猜猜我現在穿沒穿衣服?”蘇曉青的聲音又在耳邊響起。

“呀,我怎麽知道…!”

蘇曉青輕輕地摩挲著尾巴黑桃狀的前端,同時也在陰唇處打著轉,指尖輕輕挑弄著陰蒂。兩只手的動作都在欺負著她敏感的地方,唐明絮忽然覺得這是在拷問。

“你知道的吧?仔細感受一下嘛。”

愛液從穴內一點一點湧出,潤滑了蘇曉青的手指。蘇曉青用另一只手蘸了一些,塗在她的尾巴上。雖然不像蘸了對方的愛液一樣還能增加敏感度,但滑溜溜的觸感通過指尖的按壓很好地傳導到身體內。不得不說,源自尾巴的快感是有些新奇和特別,拋開羞恥心,唐明絮願意承認她喜歡被玩弄尾巴。蘇曉青到底要她感受什麽啊?

撥弄陰唇的動作慢了下來,蘇曉青似乎察覺到了唐明絮的偏好,開始專注起玩弄她的尾巴了。捏住片狀的前端與條狀的尾巴的連接處,然後稍用些力搓撚起來。唐明絮又驚叫了出來,挺起了腰,又一股愛液淌了出來。

“找到敏感點了。不會用尾巴就能高潮吧?那就真的要永遠變成魅魔了哦?”

“閉…閉嘴…”

唐明絮知道蘇曉青挺熟悉她的身體,但她沒想到連無中生有出來的部分蘇曉青也這麽了解。短短的半天時間就讓她了解到這麽多東西?難不成是下午的時候…

“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糖糖?”

蘇曉青的聲音又在耳邊生了出來,夾雜著輕輕的吹息。甚至為了奪回她的注意力,還叫出了她的小名。

“什麽都…沒穿…!你個變態!”

“啊,猜對了。不過也沒什麽獎勵就是了。”

兩團肉肉的東西抵住自己的身體,甚至還有充血發硬的尖點,這誰猜不出來?

不行,自己可是魅魔,怎麽可以讓這個大胸女人掌握主導?記得今天剛見面時,蘇曉青看了自己的眼睛,然後就不受控地親了上來。所以自己的眼睛應該有魅惑的能力…

“喂,快把眼罩拿掉…”

“啊,你等等。”

隱約之中唐明絮感到身前的人拿起了什麽東西,然後就摘下了她的眼罩。

適應光線後,映入眼簾的首先是蘇曉青白花花的胴體,然後就是她擺在面前盯著的手機…

等等…手機正在對著她?

唐明絮抽出了不知什麽時候松綁的手,遮住了自己的臉,在反應過來自己被拍了色情照片之前。

“蘇曉青!你…”

“剛才你縮了一下吧?是興奮了吧!”

“混蛋!刪掉!”

雖然內心深處知道蘇曉青不會拿照片做什麽文章,但畢竟還是很羞恥,夾雜著焦急的情緒,最終卻又被這副奇怪的身體轉化成了湧出的汁液。

“不行,不要拍…”

蘇曉青到底是看穿了自己的想法,還是說單純的想使壞?唐明絮也不太明白。

蘇曉青再次俯下身,這回吻住了她。

“你這幅樣子真可愛。”

接吻過後調整著呼吸,唐明絮猛然反應過來,以往的蘇曉青根本不會這樣。之前做過的幾次,都是因為氣氛太好了。蘇曉青也不是那種很會調情的性子,只會有些笨拙地一個勁地誇她。做完一次也就差不多發泄完欲望了,相擁而眠後也就結束幽會了。

原來一開始就被魅惑了嗎?今天一天都沒有解開?

今天是和蘇曉青,那明天呢?今後的生活…

小腹內由摩擦肉壁積攢起來的快感,讓她無意識地迎合著對方的動作。而後一次小的爆發,又打斷了她的思考。

“不行…”求饒的時候,小穴已經一縮一縮的往外排出什麽難以言喻的東西了,“要去了…”

蘇曉青抽出手,直勾勾地看著唐明絮。

“誒…啊…”

突然缺少了刺激的源頭,小穴像已然習慣一樣依舊收縮著,腰部也迎合著一扭一扭的。

“還是需要我的體液吧?只往外排出體液很難受吧?”

“啊…”

剛剛思考的問題已經一溜煙,只剩無意識的嬌喘和索求了。唐明絮也沒感覺到自己伸手拉住了蘇曉青的手。

蘇曉青輕輕甩開,原本跨在她身上的雙腿收了回來。唐明絮本想說些什麽,但又看到蘇曉青轉過身來,緊致的臀部出現在她面前。

“這是…”

“可能,有點重哦…”

屁股越來越近,肉感填滿了臉頰上的每一寸肌膚,沐浴露的香味混合著愛液的鹹腥,讓唐明絮幾乎窒息。

原來蘇曉青也已經濕的不成樣子了,自己身上的水痕有多少是屬於她的呢?溫泉的泉眼就在自己的嘴前,唐明絮忍不住自己吸吮和舔舐的沖動。

同時,她的尾巴被壓在了乳肉與她的肚皮間,說不清是粗糙還是細軟的舌頭也覆上了她的小穴。伴隨著兩人身體的擺動,尾巴在柔軟中摩擦,下身積攢的快感在一陣攪動的攻勢下徹底決堤。她夾緊了雙腿,大腿內側蹭到了些蘇曉青的頭發和臉頰。

可蘇曉青動作還在繼續。

“已…已經…去過了啊?”

“加油舔…”

蘇曉青只撂下這句話。剛剛高潮過,過於敏感的地方依然被調皮的舌頭繼續玩弄著。想要掙紮著獲得喘息的機會,也被死死壓住,只能在蘇曉青身下一陣蠕動。

要喘不過氣來了…

身上的蘇曉青也在時不時地顫抖著,似乎也稍微有點高潮了。可是蘇曉青仍死死地抱住她的腰,好像捕獲到獵物一般。

兩人又各去了一次後,蘇曉青再次轉過身,擡起她的一條腿。

“還…還來啊…?”

蘇曉青依然神采奕奕,臉上掛著興奮的笑容。

唐明絮的心里有點毛毛的。


她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麽時候睡過去的,再醒來天已經亮了。

昨晚發生的事情都還記得,但她的腦袋還是有些暈暈的。從來沒有過這麽高強度的愛愛,可是她的身體卻沒有一點酸痛。

這就是魅魔嗎?

唐明絮摸了摸自己的腦袋,又摸了摸背後。那些特征都消失了,就算學著昨天的樣子想要讓它們變出來,也沒有什麽動靜。

她舒了一口氣。

旁邊蘇曉青側向另一邊睡著,和她蓋著一床被子,也和她一樣光著身子。

唐明絮鉆出被窩,爬起來,伸過腦袋,不知為什麽就很想看看蘇曉青的表情。

“還睡得挺舒服嘛。”

唐明絮又坐了回來,微笑起來。小時候也一起睡過覺吧?雖然不像現在這樣光著身子。那時候會互相擁抱著對方嗎?她有些忘記了。

唐明絮忽然有種想抱住她的沖動。

“嗯?”

不過這時蘇曉青翻了個身子,平躺著睜開眼。

“啊,你也醒了啊。”

“鬼鬼祟祟的,幹什麽呢?”

“沒有…”

唐明絮移開視線,盯著對方裸露的身體還是有點害羞的。

“沒有啊,那我去洗澡了。”

說著蘇曉青就要翻身下床。

“誒?等等…”

唐明絮拉住她的手腕,光溜溜的差點滑脫手。

“怎麽啦?”

“你…”唐明絮也不知道自己要說點什麽,“身上難受嗎?”

“神清氣爽,托你的福。”

唐明絮一下子有點羞紅了臉,她可清楚“托你的福”是什麽意思。

盡管唐明絮沒問什麽,但蘇曉青自顧自地像是解釋什麽一樣說著,“不是魅魔了吧?”蘇曉青伸手,在唐明絮的頭上摸了摸,“我猜就是。一邊從我這里吸收能量,一邊自己又釋放,很快就代謝掉了。而且我受你影響,也不會太累。”

“有點道理。你好清楚啊,不會跟那誰串通過了吧?”

“沒有哦。”蘇曉青伸了個懶腰,“她會讓你一晚上就能解決這個小麻煩?還不是…多虧了我。”

“嘁…”唐明絮有些不服氣。

“好了,還好沒讓我們的魅魔小姐禍害別的女孩子。”

“喂!誰禍害啦?”

“不和你貧嘴,洗澡去嘍。”

蘇曉青掀開蓋在自己身上的被子。

“要不要一起洗啊?”

唐明絮試圖為自己找回些場面。

“才不要呢。”

蘇曉青站起身來,給唐明絮留下一抹微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