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察加往事 #2 (Pixiv member : 吸血器)

 當天中午,舅舅把清瀾送回家後就去上班了。清瀾穿著睡裙在沙發上半躺在,兩只小腳丫翹在桌子上,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這時響起了敲門聲。清瀾起身開門,發現是那個叫斯潘捷的男孩。

“對不起清瀾,那天我不應該對你做過分的事,這是送你的禮物,你能原諒我嗎?”

男孩先開口說道,手里還拎著一條雲斯頓香煙和一瓶伏特加

“出去,我不想見到你了。還有,你拿的這些東西是送給我的嗎?你這分明是送給我舅舅的。”

“這些是我奶奶讓我拿的,我這還給你準備了一塊杜鵑花頭巾,這是我用我自己的零花錢買的你戴上肯定漂亮。”

男孩從口袋里掏出了一塊精致的兒童款俄式方巾。

“拿走!誰稀罕這種又土又醜的東西,現在馬上出去!”

“求你原諒我吧,昨天我奶奶狠狠地打了我一頓,我真誠的向你道歉。”

“說的好像我沒有挨打一樣,現在我屁股還疼呢,你不要來煩我了。”

說罷,清瀾關上了門。

男孩只得悻悻的走了,臨走前還不忘把禮物放在了門口。

傍晚舅舅回家,看到了門口的東西,他已經想到發生了什麽事。進門後問過清瀾,確實如他所料,舅舅無奈的把這些東西拿進屋。

“瀾瀾啊,你覺得那個男孩子怎麽樣?”

“死腦筋一個,做事又過分,除了長的帥一點以外一無是處。”

“確實,這種不懂得尊重異性的男孩子不值得交往,你以後可要擦亮眼睛,不要只被外貌吸引了哦。”

“知道了舅舅,我可不想再挨打了,哼。”

清瀾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屁股。

“瀾瀾,你現在是大孩子了,要對自己負責,不跟不合適的男孩們交往是為了保護自己,而不是因為害怕挨打。舅舅也很後悔,我應該先跟你講明道理,而不是不由分說的打你屁股,怎麽樣,現在屁股還痛不痛?”

“坐下的時候還有點,不過不太要緊了。舅舅,我不怪你,是我犯了錯就應該被懲罰,但是你打的也太狠了,我好不容易才忍住挨完這十下的。”

清瀾氣鼓鼓地說道,又用手按了按屁股確認了一下,確實還有點疼。

“瀾瀾我沒想到,你真的很堅強,舅舅以後不會再打你打的那麽狠了。”

“哼,那舅舅的意思是以後還會打我對不對?壞舅舅!”

“哎呀,舅舅肯定不會經常打你的了,但是你要是太不聽話了,我說不定還會打紅你的小屁股哦。話說回來,我想看看受傷狀況如何了,幫你上點藥。你不願意的話,我就不給你上藥了,但是你一定要注意衛生。”

“吶吶,你看吧,看看你的傑作。”

說著清瀾掀起睡裙,趴在了舅舅腿上。

“咦?你在家都不穿內褲的嗎?”

“平時我是穿的,這回不穿還不是因為被你打的,穿上內褲以後屁股又熱又痛還濕乎乎的。”

舅舅輕柔的撫摸著清瀾的小屁股,上面一道道皮帶抽過的痕跡還依稀可見,摸起來有些許凸起,好在還沒有青紫淤血和破皮。他在手上抹了一點治跌打損傷的藥膏,塗在清瀾的屁股上。經過幾分鐘的塗抹,藥膏已經均勻的覆蓋在了屁股上被皮膚吸收了一些,兩瓣小屁股變得水靈靈的。

“瀾瀾,感覺好些了嗎?”

“好受點了,感覺屁股不那麽火辣辣的了。”

“那明天我帶你出去玩吧,你想去哪玩?”

“我要去子午公園!”

“有點遠哦,可能要坐車很久的,你的小屁屁可又要受苦嘍。”

“哼,要你管!”


到子午公園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舅舅已是疲憊萬分,清瀾還是一副精力無限的樣子。

湖岸支著一些帳篷,不少當地人帶著孩子在湖邊玩,還有不少年輕男女在這里談情說愛。清瀾很快融進了歡樂的人群,而舅舅卻無所事事的坐在長椅上,思考著自己的生活,吐出的煙霧模糊了他的視線。


清瀾來了之後,他灰暗的生活似乎多了一抹亮色,然而迎接而來的是更深額壓抑和迷茫。每當風雨來臨,他總是被裹挾著前進,習慣了顛沛流離卻永遠釋懷。這個年紀本應該是家庭美滿事業有成,他卻像是被流放了一樣,在這樣一個苦寒之地忍受著無盡都孤獨。自己的姐姐自甘墮落,孩子都被逼的來投奔自己,愛情的春天還沒到來就被迫擔負起父親般的沈重壓力。生活一片狼藉看不到未來,公園歡樂的氣氛只能顯得他自己更加的悲苦,然而在清瀾面前又不得不裝出一副積極樂觀的樣子。

清瀾跟公園的孩子們玩在了一起。她雖然比大多數孩子都年長一些,看起來卻是一樣的天真可愛。

一個金發的年輕女人在草地上彈著吉他唱著歌,清瀾很快被吸引了過去。一曲結束,那女人拉住了清瀾。

“那邊椅子上那個男人是你爸爸嗎?”

“不是,他是我舅舅,今天他要帶我出來玩,怎麽了大姐姐?”

“他看起來有些無聊呢,你怎麽不把他拉過來一起玩?”

“害,他總是這個樣子,無聊又死板。但是他對我可好了,要我把他叫過來嗎?”

“可以啊。舅舅!這有個大姐姐要你過來!”

舅舅掃掉褲子上的煙灰,緩緩起身走了過來。

“你看起來有點無聊啊,要聽我唱一首歌嘛?”

“好啊,期待你一展歌喉。”

舅舅勉強露出笑容,對那女人說道。

女人拿起吉他唱了一首俄羅斯的民歌,這是一首講述愛情的歌,大概意思是一個年輕的馬車夫邂逅了一個美麗的女人,卻在冬天被迫與她分離。這讓舅舅想到了自己的初戀,那時的他正值青春年少,卻因為家庭和地域的原因被迫與那個女孩分開,從此對愛情的記憶就停留在了那個時刻。

“唱的真不錯,你的歌聲充滿了力量,你一定過的很幸福吧。”

“還好吧,沒有很幸福,我也老大不小了,還在這里不務正業,家里人正催著我結婚呢。”

“唉,果然不可能人人都能輕松自在,就算小孩子也是一樣。你不介意我跟你合唱一曲吧。”

“哈哈,我正期待著呢,來吧。”

兩人坐在草坪上有說有笑,唱了一首又一首歌,不知不覺到了傍晚。

“跟你在一起我很開心,但是我要走了,不過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能冒昧問一下嗎?”

“我叫薩琳娜,這是我的電話。你叫什麽?”

“我叫阿崎,這是我的電話,感謝你能陪我度過歡樂的一下午,有緣再見。”

“再見,有事電話聯系。”

清瀾也玩累了,舅舅把她抱到了車上,兩人踏上了回家的路。

晚上舅舅坐在沙發上,回想著白天那名女子,幻想著能與她再次相見。這是多年來,他第一次這麽心動。

事情就是這樣巧合,電話響了。

“阿崎,你什麽時候還有空?要不明天我們再見一面?”

“好,好啊,我們,我們在哪見面?”

“就在薩爾科夫影院好嗎?”

幸福來的太突然,舅舅手足無措,他激動的拿著手機,生命中的一道門敞開,久違的陽光終於照進了他寒冷的心。

第二天兩人如約相見,薩琳娜的溫柔和寬容讓舅舅感到自己的存在是被接納和欣賞的,這讓他的心情漸漸好轉。他發現自己在薩琳娜面前可以放下過去的傷痛和孤獨。他們在影院依偎在一起,感受著相遇的緣分。

電影結束後兩人走在街上,舅舅終於向薩琳娜表白了。沒有海誓山盟轟轟烈烈,就這樣平淡而又溫暖的走在了一起。

在這之後,舅舅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去約會,甚至有時候整夜不歸。

這天,舅舅又是晚上沒回來,清瀾百般無聊下打開了舅舅的電腦,不過似乎也沒什麽克玩的,她剛起身不幸發生了,清瀾起身的時候打翻了桌子上的水杯,只見電腦劈里啪啦直冒火星,一股青煙升起……

就在這時門響了。

舅舅看到他電腦的慘狀,眼前一黑差點暈過去。電腦里存著他白天剛做好的數據,並且這些數據是根據工廠生產的實時結果記錄的,永遠沒辦法再恢覆了。

清瀾知道自己闖禍了,於是脫下內褲走到舅舅面前。

“舅舅,我錯了,你打我的屁股吧。”

“瀾瀾,這確實很麻煩,但是人人都有不小心失手的的時候,舅舅不能怪你,更不能打你,你以後可以可要注意小心一點。”

“可是舅舅,電腦怎麽辦?”

“電腦怎麽辦我會想辦法解決,你以後乖一點就好了,快把內褲穿上,舅舅不打你。”

清瀾哭了,聽到舅舅這麽說,她更是羞愧難當。

“舅舅,對不起……可是舅舅的工作就要耽誤了,你就懲罰我吧,我不怕疼的,這樣我心里才好受一些。”

清瀾眼含淚水對舅舅說道。

“好吧,那我打你幾下,下不為例了!”

說完,舅舅掀起了清瀾的睡裙,用手象征性的在清瀾的小屁股上輕輕拍了兩下。

“好了,打完了,舅舅原諒你了。”

清瀾知道舅舅這是為了讓她好受一些,她更難過了。想不到舅舅這麽溫柔豁達,她本來還以為舅舅還會拿著皮帶狠狠抽她屁股呢。

清瀾十分過意不去,她總想著怎麽補償一下舅舅。一天,她在一個招聘網站上看到一家服裝店在招聘童裝模特,報酬非常可觀,於是她毫不猶豫的報了名。

這天舅舅去上班了,清瀾穿上漂亮的淺粉色襯衣和配套的小裙子,還有她平時運動時穿白色短襪和彩色運動鞋。出門坐上電車,到了目的地,一家她沒去過的大型服裝店。進門迎接她的是一個胖胖的中年大叔,那位大叔一眼就看好了清瀾。

“哇,你是我見過最漂亮最可愛都孩子,你今天的工作非常簡單,只需要去攝影室穿上指定的衣服拍幾張照片就好了。”

“好的,謝謝叔叔。”

“唉,小朋友,你爸爸媽媽呢,你是自己來的嗎?”

“是,我是自己來的,我想自己賺一點錢。”

“好的沒問題,先去換上衣服吧。”

大叔把清瀾領進了一間亮堂堂的房間,里面擺著一些攝影器材。

“叔叔,準備的衣服呢?”

“哦,在這呢。”

“咦?怎麽是內褲?”

“對呀,就是讓你拍兒童內褲的廣告宣傳圖嗎,一共有三種款式,你挨個換上吧。”

“唔…那好吧。我換衣服的時候叔叔你不要看哦。”

“好,叔叔轉過身去,你換衣服吧。”

清瀾脫下鞋子把短襪放在鞋里,把短裙解開,脫下自己內褲,換上了第一款需要拍攝的小兔子圖案的三角內褲。

“叔叔,我換好了。”

“上衣也要脫下來,不然會遮擋,並且我們只需要拍攝內褲,別的衣服盡量不要出現哦。”

“可是叔叔,女孩子的胸部不能隨便露出來的。”

“哎呀不要緊,小孩子又沒發育,看到也沒什麽。”

“那好吧。”

清瀾勉為其難的解開襯衫紐扣,里面沒有穿胸衣,兩顆粉粉的小乳頭長在平坦的胸脯上。她用胳膊遮著胸前,害羞的走到照相機前。

“好,雙手放下來,自然一點,先拍一張正面。”

“好,轉過身來,再拍一張背面。”

“好了嗎叔叔?是不是可以拍下一個了?”

“還沒拍完,現在把手放在頭頂,做出小兔子的動作來,再擡起一只腳。”

“咦?為什麽?”

“因為這是小兔子圖案的內褲,所以你要假裝你是一只小兔子啊。”

清瀾只好照做。拍完之後她又換上了一件愛心圖案的內褲。照例拍攝完了正面和背面。

“好,現在坐在地上兩腿分開呈M形,把手放到雙腿中間,做出心形的動作。”

“叔叔,這樣好羞啊,可不可以別這樣拍?”

“不行哦,心形圖案的內褲要配上心形的動作呢。”

“可是這樣別人就看到我尿尿的地方了。”

“沒事看不到的,又不是沒有內褲遮著。”

清瀾小臉通紅,終於拍完了第二件內褲的照片。緊接著她又換上了一件草莓圖案的內褲,拍完正反面之後,大叔拿出了一顆草莓。

“繼續像上次那樣坐下,把內褲中間撥到一邊,露出你尿尿的地方,拿著著顆草莓放到你的小縫縫前面擋住那里。”

“這可不行,這下就真的把尿尿的地方露出來了!”

“不要緊,這顆草莓不是給你擋著嗎。”

“那也會有一點露出來!”

“沒事,你又沒有發育,被看到一點也無所謂的。”

“那也不行!!”

“你報酬不想要了?”

“要……可是……”

“要就乖乖聽話。”

清瀾只好照做,她揪起內褲中間,把它順到一邊,這下她潔白無毛的小嫩屄就露了出來,沒發育的下體只是一條透著粉色的小縫,她把草莓擋在小縫前面,盡可能多的遮住一些。在極度都羞恥中拍完了照片。

“好,現在把內褲脫下來,需要再拍兩張全裸的正反面照片。”

“為什麽?要拍的東西不是拍完了嗎?”

“這是為了讓顧客更了解模特的身體特征,從而知道內褲是否合適啊。”

“你騙人,這跟是否合適有什麽關系,別的女孩長得跟我不一樣就不能買了嗎?我不拍!”

“哎呀,公司還要對模特的體態特征留樣,我也是按章辦事而已,就拍兩張照片嘛,很快的。”

“那你們光留樣就好了,不許展出來!”

“好好,那我們不作為展示。”

清瀾小心翼翼的脫掉內褲,全身赤裸的站在鏡頭前,拍了兩張正反面的照片。照片拍完了,大叔走到清瀾身邊,一只手搭載她肩上,有意無意的把手向下伸按著她的小平胸。

“今天照片拍的很不錯。”

清瀾感覺很不舒服,她趕緊拿開了大叔的手,穿上了衣服。

“叔叔,我的報酬是不是該給我了?”

“我只能給你一半的報酬,因為你沒有完全配合我說的做,耽誤了不少時間。”

“可是……”

清瀾感覺好委屈,淚水在眼眶里打轉。

“可是叔叔,你需要的照片都拍好了呀,你怎麽能這樣?”

“那我可以給你全部的報酬,但是你要滿足我一個條件。”

“什麽條件?”

“給你尿尿的地方拍一套寫真。”

說著,大叔把手伸到清瀾的裙底,摸索起了那里。

清瀾一把推開大叔的手,趕緊向後退了兩步。

“不行,絕對不行,一半就一半吧,我走了。”

清瀾火速逃離了服裝店,拿著一半的報酬坐上了電車。一半的錢對於她來說也是不小的數目,雖然有些不開心,但是想到可以補償舅舅了還是很激動。

當晚舅舅回家的時候,清瀾把錢給了舅舅。

“舅舅,這是我賺來的錢,給你修電腦用!”

“瀾瀾,我說過不怪你就是不怪你,這錢你自己留著用吧。不過話說你是怎麽掙來的?”

舅舅笑著問道。

清瀾就把今天的事跟舅舅一五一十的說了。

“舅舅,我今天可辛苦了,就這才拿到的一半呢。”

舅舅的笑容僵住了。

“瀾瀾,你怎麽又把自己的隱私部位給別人看?我不是告訴過你要學會自愛嗎,你都忘了?還是上次屁股不夠疼?”

“舅舅,這是工作要求,我也沒辦法嗎。”

“你就不應該去參與這種東西的拍攝,當你知道要暴露隱私部位的時候,你就應該拒絕,而不是繼續。”

“舅舅,我錯了,我這次真的知道錯了,你不會還要打我吧。”

“嗯,是的,現在去沙發上趴好。”

“舅舅,為什麽我弄壞了你的東西你不打我,我去掙錢補償你你卻要打我啊?嗚嗚嗚…”

“這不是錢的問題,這是要教會你對自己負責。舅舅也不想打你,但是如果這次不打你的話,你下次還會不聽話,所以,快趴好去。”

清瀾只好脫下內褲掀起裙子,趴到了沙發靠扶手。

“鑒於你不是第一次不自愛,這次要加重懲罰,打屁股十五下,你要做好心里準備,會特別疼,我建議你先去尿個尿。”

清瀾站起來去了廁所,過了很久才慢吞吞的出來重新趴好。舅舅抽出皮帶,在空氣中揮舞了幾下,調整好位置。

啪!!

清瀾感覺到這次舅舅明顯更用力了,她疼的咬緊牙關,整個小屁股都不自然的顫抖起來,然而不等她仔細回味第一下的疼痛,皮帶就加速抽了過來。

啪!啪!啪!啪!啪!………

這次舅舅明顯加快了速度和力道,清瀾感覺屁股的疼痛程度不亞於在學校的那次挨打,但是她依舊沒有放聲大哭,她擔心哭聲太大鄰居會聽到。

啪!啪!啪!啪!……

然而她的擔心多余了,又過了幾下之後,她的防線徹底被擊潰,放聲大哭起來,兩條小腿不自然的踢蹬著。皮帶還在快速的抽打著,上一下的疼痛還未消散,新的疼痛就立馬降臨,皮帶每次接觸皮膚疼痛都會累加。

啪!啪!啪!啪!……

就在疼痛累加到絕對無法承受的極限之前,十五下的懲罰結束了。清瀾的屁股仿佛還沒反應過來,停止抽打之後還在繼續腫脹充血顏色變深,即使停止了打擊,疼痛依然強烈。

“瀾瀾,屁股很痛吧。”

“嗚嗚嗚,好痛啊,這次我真的知道錯了。”

清瀾伸手去揉屁股,但是手指接觸到屁股表面的一瞬間,一股刺痛傳來,她只好吧手懸在屁股上方前後扇動,試圖緩解強烈的灼燒感。

“瀾瀾,我知道你已經很痛了,但是懲罰還沒結束,你今天把你尿尿的地方露給陌生人看,這是非常不合適的行為,為了提醒你不要這樣做,我決定打你那里五下,現在躺下把腿分開。”

清瀾艱難的轉過身躺下,屁股墊在沙發扶手上雙腿分開。屁股在接觸到沙發扶手的時候又爆發出新一輪的疼痛,讓她全身猛地顫抖了一下。

“舅舅,你真的要打那里嗎?我要是被打的尿不出尿來了怎麽辦?”

清瀾哭哭啼啼的說道。

“不會的,不會太痛,打你那里目的不在於疼痛本身,而是為了警示。我相信你能忍住。”

說罷,舅舅從桌子上拿起了一把勺子,用酒精噴到上面消毒,用紙巾擦幹。把勺子圓潤的那一面對準清瀾幼嫩的下體,輕輕敲了一下。雖然舅舅盡量避免打到陰蒂的位置,力道也不重,但是清瀾還是感受到了疼痛,把腿夾了起來。

“舅舅,求求你別打那里了好不好,真的好痛啊,你就是再打我屁股幾下也好啊嗚嗚嗚…”

“瀾瀾,我知道你是個堅強的孩子,你也能理解你為什麽會受罰,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堅持住,好嗎?”

“不嘛不嘛,那里真的好痛,嗚嗚嗚…”

清瀾嘴上說著不,卻還是很順從的把腿分開,舅舅減輕了一點力度,只用很輕的力量再次敲了那里一下。清瀾下面冒出來了一點澄清的粘液,舅舅拿出嬰兒濕巾溫柔的擦拭幹凈。清瀾緊閉雙眼呼吸急促,淚水從眼角流出,好在這次她能忍住不夾腿了。

舅舅又敲了一下,清瀾小縫一邊的肉肉變成了淺粉色,更多的液體冒了出來。舅舅每敲擊一下,都會溫柔的將粘液擦拭幹凈。

五下的懲罰很快結束,清瀾的小縫里還在冒出液體,兩邊的小肉肉都印上了粉紅色的痕跡,陰蒂的位置有些輕微凸起。

清瀾躺在沙發上依舊保持著兩腿分開躺著的姿勢,舅舅拿過一盆溫水。

“瀾瀾,站起來吧,把腿分開,抓著裙子別讓它落下來。這次懲罰比較重,又打了你尿尿的地方,所以要給你好好的洗幹凈,不然容易感染發炎哦。”

“嗯…”

清瀾顫顫巍巍的站起來,雙腳僵硬的挪動這分開腿,舅舅用毛巾蘸著水仔仔細細的擦幹凈了她的小嫩穴和紫紅色的屁股蛋,順便把臀縫也仔細擦拭了一遍。

“好了瀾瀾,去面壁思過半個小時,記住,別把裙子放下來,到時間了我叫你,去吧。”

清瀾提著裙子走到墻角,舅舅打開相對的窗戶讓屋里通風。屁股在清涼的自然風吹拂下舒服了一些。

時間到,清瀾放下裙子。屁股得到了半個小時的充分休息已經不那麽疼了。

晚上舅舅帶清瀾去了附近最有名的飯店吃了頓飯,又去了商場給她買了她喜歡的衣服和她相中已久的藍水晶手鏈。漂亮的衣服和首飾總是對小姑娘有著強烈的吸引力,無形中治愈了身體的疼痛。

回家之後,清瀾看起來還是有些悶悶不樂,她問到。

“舅舅又打我,舅舅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舅舅打你並不是因為舅舅不喜歡你,舅舅特別愛你,舅舅是希望你可以更加自尊自愛,你能理解舅舅嗎?”

舅舅用手捧著清瀾的小臉蛋溫柔的說到。

“哼,我好心去補償舅舅,你非但不謝謝我,還打我!壞舅舅!自從舅舅有了女朋友之後就越來越不喜歡我了,嗚嗚嗚嗚……”

清瀾越說越委屈,最後直接哭了起來。

“沒有的,舅舅一直很喜歡你呀。”

“那為什麽晚上都不回家?要是你能天天晚上在家陪著我,我也不用出去拍廣告照片,也不用挨這頓打了。都怪你,明明是你冷落我我,還要因此打我,我不想理你了!”

“舅舅對不起你,瀾瀾,怎樣你才能原諒舅舅?告訴舅舅,我一定滿足你。”

“給我買台電腦!都怪你的破電腦,我才挨了這頓打,我要用我自己的。”

“好好好,我明天就去給你買。”

次日,舅舅在上班之前先去了那家服裝店,找到了那個大叔。那個大叔正在攝影室里給另外幾個小女孩拍照,舅舅直接將他揪出來暴揍一頓後送去了警局。然後去買了台最新最好的筆記本電腦。傍晚回家後他把電腦送給清瀾,並沒有跟她提那個服裝店大叔的事。

過了一會舅舅給薩琳娜打去了電話。

“抱歉啊薩琳娜,我最近可能無法再繼續和你約會了。清瀾,就是我那個外甥女,她覺得自己被冷落了,我需要多與她相處一段時間來補償她。”

“我們約會的時候你可以帶上她呀,我不介意的,我也想多見見她,她真的好可愛,我很喜歡她。”

“這也確實是個好主意,但是咱要是去酒店的話………”

“你天天去嗎?”

“倒也是,身體也吃不消啊,哈哈。”

這個周末,舅舅帶著清瀾去和薩琳娜約會,三人在一家小巷中的咖啡館見面。這里雖然不算豪華,倒也是裝潢考究格調風雅。舅舅給清瀾點了一杯松子拉夫,自己和薩琳娜則各要了一杯蘇聯糖果。

“這孩子還挺調皮的,哈哈,一會蹲在椅子上一會趴在靠背上。她平時也這麽活潑嗎?”

“啊這……其實她平時是挺端莊文靜的,他不好好坐著是因為……因為……”

“因為什麽?”

薩琳娜有些好奇。

“因為什麽啊,快編個理由!”

舅舅湊到清瀾耳邊小聲說到。

“哦,因為屁股疼坐不下。”

(臥槽,這孩子怎麽直接說出來了,怎麽辦怎麽辦?)

“為什麽?是摔著了嗎?”

“是因為…”

“啊,是是是,是摔著了。”

舅舅趕緊打斷清瀾。

“哼,什麽摔著了,明明就是被你打的!”

清瀾沒給舅舅辯解的機會,把原因說了出來。舅舅在一旁尬住了,薩琳娜也有點尷尬。

“阿崎,你怎麽能打孩子?這麽可愛乖巧的小孩你是怎麽下得去手的?”

薩琳娜質問到。舅舅只好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原委說出來。薩琳娜聽後皺起了眉頭,她深知這件事的嚴肅性。

“阿崎,不瞞你說,我小時候也經常挨打,我爸爸都是用一根樺木條打我屁股,我還有個15歲的妹妹,她現在在家還經常因為一點小事被我爸爸打呢。要是我或者我妹妹幹這種事屁股肯定被打爛了,站都站不起來。”

“哎,你父親真嚴格,不像我,就知道慣著這孩子。”

清瀾在旁邊白了舅舅一眼。

“話說你妹妹在哪上學?正好各個中學也快到開學季了,清瀾她現在還在家閒著呢,哪有這麽大的孩子在家不上學的,要是你妹妹的學校氛圍稍微輕松一點,我就送她去。”

“就在卡里科新教育中學,是個寄宿學校。雖然學校是寬松一些,但是我爸爸要求比較嚴格。”

“那里啊,那應該不會用暴力手段管理學生吧?”

“不會的,那里的老師從來不打孩子,並且都很溫柔細心。”

“那好,我過段時間就帶她去辦理入學手續。”

“好啊,清瀾要是去的話,正好可以讓我妹妹接應一下。”

清瀾在一旁看起來似乎不太高興。

“舅舅,我不想去寄宿學校,我想和舅舅在一起!”

“瀾瀾,每個人都要變得獨立成熟,你也不例外,舅舅不可能永遠陪著你,你長大之後還要回國照顧媽媽,你不可能做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寶寶對吧。”

“不嘛不嘛,我不去!”

眼看清瀾馬上要哭了,舅舅把她抱在懷里,溫柔的撫摸著她的頭發。

“你知道嗎,舅舅我很小的時候就和姥姥姥爺分開去了寄宿學校,差不多九歲吧,那時候我才三年級。你姥姥姥爺總把心思放在你媽媽身上,基本不怎麽管我。從那個時候我就必須學著自己照顧自己。現在舅舅一個人生活不也挺瀟灑的?”

“就是,你去了之後我妹妹也能接應你,你很快就可以適應的。”

薩琳娜也在一旁附和著。

“瀾瀾,你先去一周試試,要是不行我再把你接回來。”

“那,那我再想想吧。”

三人喝完咖啡又去影院看了場電影,電影結束後舅舅帶著清瀾回了家。經過了舅舅一天的思想工作,清瀾終於同意去新學校。

相聚的歡愉總是短暫,分別才是人生常態,清瀾還是離開了舅舅,去了寄宿學校。

入學的第一天她被插班安排到了一個女生班里。學校的老師都很溫柔友善。她的宿舍里一共有四個女孩,清瀾是年齡最大的一個,但卻是長得最矮小的一個。新入學的孩子首先會的任務不是學習,而是學會如何去自理,比如怎樣去吃飯,怎樣好好睡覺,怎樣清潔身體。

當天生活老師要教她們如何保持個人衛生。老師是一個和藹的中年女人,她要帶著一群可愛的女孩去洗浴室清潔身體。清瀾在老師的帶領下走進了更衣室。同學們把衣服脫光,整齊的擺放在浴室的櫃子上。緊接著老師先給每個學生分發了洗漱用品,包括洗發水、沐浴露、毛巾等。她告訴孩子們這些用品的正確使用方法,以及如何節約用品,避免浪費。清瀾注意到一些同學下面已經長出來了一點毛毛,胸部也有些隆起的,而自己的下面還是光溜溜的,平平的胸部只有粉粉小小的乳頭還算個凸起。

“前面就是淋浴間地面很滑,同學們不要亂跑,注意安全。”

淋浴間沒有隔間,空曠的房間四壁是一排排淋浴頭,中間還有個淺淺的水池。

“同學們,清潔自己的身體很重要,下面我需要一位同學做示範,哪位同學上來幫幫老師啊?”

清瀾心想,洗個澡還不簡單,於是就自告奮勇走到老師面前。

“哈哈,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呢,那我們開始吧,大家注意看哦。”

老師先是打上洗發膏把清瀾的頭發清洗幹凈,然後老師拿淋浴器將清瀾小小的身體沖洗了一遍,弄得清瀾一陣癢癢。隨後老師把一點沐浴露擠在手上,均勻的塗抹在清瀾濕潤的身體上,輕輕按摩。

“首先是脖子,這里要注意清潔,然後是腋窩。這位同學,把胳膊擡起來。”

老師兩手在清瀾的腋下輕輕的搓洗,弄的清瀾咯咯的笑了起來。

“然後是你們的小乳房,這里也要著重清洗,我注意到一些同學已經開始發育了。乳房是由腺體和脂肪組織組成的,腺體負責分泌乳汁,而脂肪組織則是保護腺體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保持胸部清潔對於維護乳腺和皮膚健康都至關重要。”

老師又擠了一點沐浴露,輕輕的揉搓清瀾軟軟的小乳頭。清瀾感覺身體有點發熱,乳頭似乎凸了起來,陰部也有點奇怪的感覺。她不自覺的輕聲哼哼起來。

“然後是你們的小屁屁和尿尿的地方,這里最容易滋生細菌,有些同學已經長出毛毛來了,更要注重清潔。”

老師將手伸到清瀾的屁股縫里上下搓動,緊接著,老師讓她撅起屁股露出小菊花對著同學們。清瀾雖然感覺有些尷尬,但是考慮到都是女同學,也就無所謂了。老師一只手分開她的兩瓣屁股,另一只手指著粉嫩的小菊花。

“同學們注意看,你們的小屁眼有很多褶皺,里面最容易藏污納垢,要仔細的清理幹凈。”

老師用手指蘸著沐浴露仔細的清潔著清瀾菊花的褶皺,弄的她忍不住一下下收縮起了括約肌。老師用水把手沖幹凈,拿過一個小塑料凳,讓清瀾轉過身來坐下分開腿。

“你們尿尿的地方也很容易變得很臟,這里也要仔細的清洗哦。”

就在老師的手指在小縫縫里來回滑動時,清瀾突然尿意來襲,她努力想要憋尿,然而老師的手指還在不斷的刺激著她敏感的下體,她渾身發抖,不受控制的尿了出來,弄的老師滿手都是。同學們看到這一幕紛紛笑了起來。清瀾尷尬的羞紅了臉,對老師說到。

“對不起老師,我實在忍不住了,我下面被弄的好癢癢。”

“同學們不許笑,小女孩不能憋尿是正常現象,你們不能因此嘲笑她!”

老師拿過噴淋頭,調小水流沖幹凈清瀾兩腿之間的尿液,又重新擠上沐浴露,仔仔細細的按摩了一遍。

“然後是你們的的小腳丫,運動完之後會有很多汗液,不注意清潔的話也很容易滋生細菌。”

老師讓清瀾擡起一條腿,一只抓住了她嫩嫩肉肉的小腳丫,她的腳很小,一只手就能輕松抓過來。清瀾由於平時總是穿著運動鞋,腳很白嫩,粉紅色的腳底沒有一點老繭。老師仔細的在腳底搓了一遍,還不忘搓到每個腳趾縫,癢的她腳趾抓起來。清瀾又忍不住笑了起來。

“好了,接下來把全身用水沖幹凈,不要有泡沫,好了,這位同學,你去幫著其他同學也洗一洗吧。”

清瀾起身回到同學們之間。小女孩們互相擦洗著身體,幾個長出毛毛的同學成了重點研究對象,她們討論著同學和自己的身體變化,還有幾個同學已經來過月經了。清瀾也好奇的聽著,她還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很快也會迎來這些變化。

同學們很快洗完擦幹身體,穿好衣服,跟著老師來到教室。接下來是第一堂生理課,老師叫來兩位同學到講台上,其中一位身材高挑曲線豐富,有點像是大人的樣子,另一位便是完全是小孩樣子的清瀾。老師知道青春期對女生來說是一個重要的生理和心理變化階段,因此她決定通過示範的方式向學生們講解青春期的變化。

清瀾和另一位同學脫光衣服,全身赤裸站在講台上,有了剛才在一起洗澡的經歷,她們已經不覺得尷尬了。老師開始向學生們詳細講解青春期的變化。她指著那位同學的胸部說:“這位同學已經開始發育了,她的胸部開始變得豐滿,乳頭顏色變深,乳暈面積也開始擴大,這是女生在青春期常見的生理變化之一。”然後,她又指著清瀾的胸部說:“而這位同學的胸部還沒有發育,平平小小的,跟男孩子區別不大。當然這也是正常的生理發展,以後她也會改變。”

然後老師指著她們的陰部說道“你們看,一位的陰毛已經長出來了,這是受雌性激素的影響,另一位還是光溜溜的,不過也有少數的女孩子永遠也不會長出陰毛。並且你們看,這位長出陰毛的同學胯也明顯比另一位更寬,這是骨盆增大的結果,這會顯得成熟女性的身體更加凹凸有致。”

老師又讓她們坐在凳子上,分開腿。老師先對著另一個女孩介紹起來。

“你們看,這就是你們下面發育中的樣子,這是陰埠,大陰唇,這是小陰唇,這是陰蒂,這是尿道口,這是陰道口。隨著發育,女孩子的陰唇會增厚並外展,顏色變深,陰蒂也會逐漸外露。”

老師走到清瀾旁邊,指著清瀾的陰部說到。

“像這樣就是尚未發育的樣子,顏色還是白白的,中間是一條縫,外觀上看不到小陰唇。陰蒂也還在陰蒂包皮內部,即使撐開也還是很難看到。”

老師又讓她們站起來轉過身,分別捏了捏她們的屁股。

“隨著發育,臀部脂肪會逐漸豐富,屁股會變得緊致有彈性你們看,這位同學的屁股就很緊致有彈性,而另一位屁股就相對而言小一些,捏起來也比較柔軟細嫩。但是總體而言屁股還是身體脂肪最豐富的區域之一,因此很多家長懲罰孩子時會選擇打屁股(清瀾突然想到了某些不好的回憶)。”

隨後老師讓她們穿好衣服,又講了一些有關月經和子宮卵巢發育等生理內容,不知不覺中就下課了。

經過了幾天的適應,清瀾覺得在這里氛圍輕松,老師們也很友善。她決定周末不回家了,她要和同學們一起出去玩。她和舅舅在電話里說了她的決定,舅舅也很開心她能適應新的學校生活。同事舅舅也叮囑她一定要注意安全。

學校外面不遠處是一片葵花田,清瀾和宿舍的同學們決定去那里玩一玩。周六,她們結伴而行看到葵花田里開得十分艷麗,就忍不住想摘幾朵回去。於是她們跳進田里,摘了幾朵花,然後歡快地繼續前行。不久後,一位老伯看到了這個情景。這個葵花田是他的財產,他很生氣自己的田地被人隨意摘花。

老伯朝著清瀾和她的同學們喊道讓她們停下,指責他們損壞了他的財產。但是清瀾和她的同學們並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是錯的,他們認為只是摘幾朵花,而不會對葵花田造成任何傷害。老伯眼看她們這樣,氣急敗壞的像他們追過來。清瀾是同學里最瘦小的一個,自然跑的也最慢,很不幸的被老伯抓住了。

老伯非常強壯,雖然年紀大了,但是力氣依然不減當年。清瀾像只小雞一樣,在老伯的拉扯下毫無反抗之力。老伯拽著她向田間的小屋走去,清瀾一路上一邊哭一邊不住的道歉,然而老伯卻沒有半點原諒她的意思。

清瀾被拽進了屋里。一進屋,老伯就殘暴的扒光她全身的衣服。接著又拿出了他平時栓馬用的繩子綁在了清瀾細細的手腕上,將她吊在了房梁上。

清瀾被吊了起來,雙腳勉強能點著地面。她嚇壞了,不清楚那個老伯究竟想幹什麽。

“小孩,竟敢亂摘我的花,我今天必須給你點教訓!”

“伯伯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求求你放了我吧,我可以讓我舅舅賠你,請放了我吧,求求你了……”

清瀾哭著不住的哀求,赤裸的身體瑟瑟的發抖。老伯沒再說話,他從墻角拿起了一把趕牛用的皮鞭,向清瀾白皙嬌嫩的身體抽去。

這一鞭正正的抽在她的屁股上留下血紅的一道。清瀾尖叫起來,她從未受過如此劇烈的疼痛,她拼命扭動著身體,然而卻無法掙脫手腕上的束縛。

老伯沒有絲毫憐憫之心,不斷揮舞著皮鞭抽向清瀾的屁股大腿和後背。一道道駭人的痕跡不斷疊加,強烈的劇痛一陣陣襲來,她淒厲的哭喊著,感覺自己可能要死在今天了。

老伯大概抽打了一分鐘左右,此時清瀾的後背大腿和屁股已經布滿紫紅色的鞭痕。尤其是屁股上已經有很多地方因為連續的抽打破皮流血。

清瀾想求饒,然而她卻痛的說不出話,只能發出無助的哭喊。由於劇痛,她很快昏了過去。老伯見她沒了動靜,停下了手中的鞭子。

此時清瀾像是死了一般吊在房梁上,地上散落著點點血跡,兩只小小的腳丫勉強觸碰到地面,腳尖在一片血滴間輕輕晃動。老伯將她放了下來。看著這個趴在地上昏迷不醒赤身裸體的女孩,老伯沈寂多年的欲望再一次被點燃。他分開清瀾的腿看到了中間嬌嫩的花蕊。

老伯脫下褲子準備開始,碩大的陰莖已經頂在了清瀾的幼穴上。警察突然破門而入,將他控制住。原來那幾個跑掉的女孩聽到了小屋里傳出來的哭喊聲,於是果斷的報了警。警察把昏清瀾送去了醫院,之後舅舅聞訊趕來將蘇醒過來的她接回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