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奶油 #3 波西米亞水晶杯 (Pixiv member : Simone Luxem)

 虛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上掛著的頂燈發呆。

要是往日這樣子浪費時間,肯定會招來一頓皮帶的——時間是有限的,而需要做的事情是無限的。換作以前的自己,肯定無法容忍自己這種“浪費時間”“不思進取”的行為的,肯定會自己取過來皮帶,去找母親請罰的。可是現在,似乎自己變得格外寬容了,或者說,格外懶散而任性了。

“順從自己的欲望”嘛?周一下午在閨蜜處用一頓痛打換來的感悟,一直在自己心中反覆翻騰。火焰並未熄滅,反而燃燒得愈發旺盛,只是與此同時也在愈發冰冷。

“自己真實的欲望就是真實的,它並不可恥。”

“是的,我知道。“

“那是什麽在困擾你呢?”

“我的欲望,我真實的欲望,是什麽呢?”

“你連這都不清楚嗎?你自己挨了那麽多頓打,其中有多少是你自己討來的?或者應該問,有哪次不是你自己討來的?你想要的是什麽?你想要的就是來自自己在意的人的疼痛和羞辱,或者叫以疼痛和羞辱的形式表現出來的愛呀。你心里就是這樣想的,你的身體也是如此誠實地作出的反應呀。不然的話,你為什麽會主動向母親提出想要被”嚴加管教“,為什麽故意吹毛求疵地去給自己找該被體罰的點,為什麽一些實際上對學習生活都沒有影響,或者說根本不可能規避的一般性風險,會被你一次一次向母親討要最嚴厲的懲罰呢?承認吧,這就是你的計劃。”

“是的,這是我的計劃。可是這個計劃的目的並不是讓我自己去享受其所得到的快感的,它真的是為了讓我自己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

門被推開了,母親站在門口,看著我赤身裸體躺在床上。看到母親,我才意識到自己剛剛聽到的咚咚聲並不是自己的幻覺,而是敲門的聲音。雖然平日里被母親多次體罰,渾身上下早就被看過精光了,但是還是不免害羞,坐起來扯過旁邊的被子遮住自己的身體。母親什麽都沒有說,等我坐好了之後,遞過來了一張紙,上面滿滿當當地列著自己犯的過錯。是的,雖然自己對自己寬容了,但是犯下的錯誤還是被自己一條不落地記了下來,並呈遞給了母親。似乎這周因為自己的懈怠,所犯的錯誤格外多,以至於恐怕等不到周五的體罰了——那將對自己的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了,所以在周三,也就是今天早些時候,自己就向母親遞交了提前進行體罰的申請,而現在,或者說十分鐘之前,就是應該進行結算的時候了。

“看來我們應該多加10下皮帶了。”母親面無表情地說,並不生氣,也沒有急迫。我急忙跳下床,面對墻壁撐住跪好,盡可能標準地作出接受體罰的姿勢。本身因為犯了過多的錯誤以至於要申請提前結算就已經是很丟人的事情了,自己居然還忘記了約定的時間,現在能盡可能標準地接受體罰就是對自己殘存的顏面最大的維持了——如果它本身存在的話。

熟悉的冰冷的皮帶在自己的臀部點了一下,隨即一記力道十足的縱劈下來,落在我兩臀之間,其力道之大讓自己差點沒有撐住墻,而隨即而來的火辣的劇痛也在自己股溝間炸開,向前後蔓延,可以想象到自己的肛門口肯定已經紅腫起來了,甚至自己的陰唇下端也是。這是自己活該受的,我這樣告訴自己,像以往一樣。幾乎沒有停歇地,第二記皮帶也揮了上來。這次是一記橫劈,力道絲毫不減,蘇格蘭皮帶分叉的兩頭像是兩顆子彈一樣攜帶著疼痛擊中了我右側屁股的上部和下部,隨即疼痛自被擊中的點開始擴散開來,編織成網,包裹住了我的整個屁股。而很明顯這張網是遠遠不夠密集的,隨即而來的第三記第四記皮帶就是對其的進一步編織……

等到第70記皮帶終於落下之後,母親拿來了一面鏡子,讓我自己可以看到自己身後的景象。紫色甚至帶著黑色的皮帶印從自己的上臀漫布到大腿,整個屁股連帶著大腿後側,腫起來了兩指高。很明顯這一部分皮膚已經不適合再經受任何體罰了,否則一旦發生大面積的破皮流血,清創就會成為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尤其是考慮到自己還是在上學的情況下。而自己的下體,無須多言,早已一片泥濘,雖然在之前的體罰中挨到了幾下,但很明顯仍然可以承受更多。很明顯,這會成為接下來體罰的區域。

很快,我便得到了母親的指令。我被要求面對她仰躺著,自己把雙腿擡起來。我照做了,而很快皮帶就驗證了我的猜想,落在了我兩腿之間濕潤而柔軟的地方。瞬間肉眼可見的,我看到了自己的陰唇發生了形變,它先是向下凹進去了一個難以想象的深度,隨後隨著皮帶的離開彈了起來,伴隨著深入骨髓的疼痛,達到了比原先受擊打前更高的高度。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尖叫,甚至有沒有報數,因為在那一瞬間世界似乎都變得安靜了,只有疼痛,純粹而劇烈的疼痛,如潮水般淹沒了我……

可是是20下吧,或者是30下,母親停了下來。“等你能起來了之後去罰跪兩個小時”,和往常一樣,母親沒有多余感情地下達了命令。我知道不會有監督,因為母親知道我一定會執行的,而這也確實是我馬上就要去做的事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