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 (Pixiv member : 严微)

 實驗一中學生會的風紀委員素來被全校學生討厭,她們每天守在教學樓各個角落,從廁所抽煙到偷帶零食進教學樓,事無巨細無孔不入,而不幸被她們抓到的學生,除了扣除班級衛生分外,還要接受對應的笞臀懲罰。

  

而我倪諾,就是風紀委員會的一員,今天我特意守在高二(3)班門外的走廊拐角,是因為昨晚宿舍內的八卦——說偶然看見三班的吳心韻和學生會長李思遠在學校花園舉止親密有說有笑,而李思遠正是我青梅竹馬的鄰居哥哥,這無外乎讓我十分氣憤。

  

所以我打算讓我手中的權力“小小任性” 一番,在三班體育課的課間守株待兔。果然,伴隨著上課的預備鈴,我遠遠就看見一雙穿著白色膝襪的長腿快步跑來,我一聲冷笑,上前把她攔住:“同學,教學樓內禁止跑步,還有……” 我指了指她領間的扣子,“你的領扣開了,衣衫不整。”

  

吳心韻膚色白凈,粉潤的唇,甜甜的酒窩,軟軟糯糯的,美得毫無侵略性,天生一幅討人喜歡的樣子,不過在我眼里卻要跟下流、做作掛上鉤了。她剛上完體育課跑完步,粉頸上全是細微薄汗,所以才解開領扣散熱,沒想到被我抓住了把柄。

  

她許是瞧見我臂章上“紀檢” 兩個大字,小臉上十分驚慌:“學姐……我剛上完體育課回來……能不能通融通融。” 

  

“恐怕不行。” 我盡量露出和藹的表情,“高二(3)班扣二十分,而你嘛……懲戒三十戒尺好了。”

  

風紀執行室內,我把玩著翠綠的竹戒尺,“吳心韻是吧,在鞍馬上趴下吧。” 她紅著小臉,畏畏縮縮地走到鞍馬前——那是一個三角木架,橫梁上綁著一只鼓囊囊的枕頭,用來卡住腹部,迫使臀部向後高撅,是用來執行校紀的“笞臀鞍馬” 。

  

我忍著笑幫她壓下上身,然後掀起她的百褶裙,她穿著一條又薄又粉的蕾絲內褲——對此我的評價是搔首弄姿。內褲當然要剝下,打在光屁股上才能知道羞恥,“啪!啪!——啪!啪!” 戒尺富有節奏,白皙的臀肉上,一下一道兩指闊的粉痕,“啊!疼,疼!學姐輕點!” 她挨了沒幾下就開始叫痛,而我的手勁卻毫不放松。

  

“疼就對了,疼才能長記性!” 我沖著她的臀翹狠狠地打,哪里不夠紅就再來幾下狠的,疼得她的小腿不斷踢動,“老實點,光屁股挨打還不知羞!” 我單手摁住她的腰,擺出最好發力的姿勢,戒尺由上而下地抽,執行室內“啪啪!” 作響,直到兩個臀瓣全部染上緋紅,臀峰處兩大條細長的腫檁時,我才十分滿意地讓她提上內褲離開。

  

——————————————

我心情愉悅地吃過晚飯,正跟舍友分享教訓吳心韻的心得時,我的手機響了,打開短信一看,“晚上八點,我在學生會長室等你。” 備注是“哥” 。

  

“諾姐,怎麽了。” 我上鋪見我臉色不對問道,“沒事,學生會幹部要開個會,你們先玩,我出去下。” 我安慰她們也是變相安慰自己。

  

教學樓只有一間房間燈還亮著,我敲了敲門,我哥的聲音:“請進。” 。

  

我哥是高三尖子班的班長同時也是實驗一中的學生會長,他優秀我當然高興,可是學校其他的女生也一樣暗戀著他。此刻他的目光濃稠、深斂,多年的經驗讓我知道這是他要發火的征兆,我故作輕松:“怎麽了哥,這麽晚叫我來幹什麽?” 我用上少見的撒嬌語氣,若是其他男生聽見了一定大跌眼鏡,因為我的樣貌是禦姐那一款,瘦高腿長,黑長直的馬尾,鼻梁很高,薄唇杏眼,垂著眼簾的時候又有一種厭世的懶散。

  

可我哥不吃這一套,他的聲音不大卻有一種控場力,“說吧,要我怎麽罰你。” “什麽嘛……” 我大概猜到了怎麽回事,可又有僥幸,“誰又惹你生氣了,我去揍他幫你出氣……哎喲!哥你幹什麽!” 

  

他拽著我的胳膊就把我壓到膝蓋上,我瞪大眼睛,這個姿勢我再熟悉不過,果不其然,下一刻屁股上就傳來了一陣巴掌火熱,“啪啪啪啪啪!” 一連串巴掌隔著百褶裙和內褲揍在我屁股上,疼痛還好更多的是油皮兒上的癢,我不由自主地掙紮:“幹嘛不分青紅皂白打我?” 

  

他說:“你說為什麽?敢做不敢當是麽?” “啪啪啪啪啪!” 又是一串巴掌,他長年健身寬肩蜂腰,手勁非常大,我感到屁股正在發酵腫起,可我又不甘這麽屈辱地認慫:“你說,我有什麽錯?”

  

“還不知道錯是麽?好,你什麽時候認錯巴掌什麽時候停!” 身後的疼痛再次湧起,我的馬尾散落在地上,腳尖無力地蹬著地,屁股像著了火一樣疼,我賭氣地不吭聲,攥緊雙拳熬著掌臀,“啪啪啪啪啪!” 巴掌沒有停的意思,我甚至能聽到我哥漸漸急促地呼吸聲,又挨了一陣,屁股上的火蔓延到小腹、腿根,又抽了二三十下,我感覺兩團火燙發酵的腫肉已經撐圓了內褲,疼得鉆心,熬不住巴掌的我發了瘋似的喊:“李思遠你這個混蛋!為了那個小婊子往死里打我!”

  

罵完了我立刻就後悔了,我哥好像呆住了,可我看不到他的臉,半晌後他咬牙切齒:“倪諾,你真長能耐了,道歉!” 我是想道歉的,可他沒說是給吳心韻道歉還是給他,如果給他道歉我是願意的,可就這一猶豫,我下身一涼,校服百褶裙就被卷到了腰上,我在一中本來就是大姐頭的地位,事已至此,我也沒什麽臉再討饒,只是把臉垂向地上掩住。

  

跟一直以來一樣,屁股上的透明布料褪到臀根,萬幸是遮住了我的私處,讓我在我哥面前沒那麽丟臉,“不道歉是吧,那我就打到你道歉!” 本就泛著腫的屁股再挨巴掌,還是直接著的肉,那滋味可想而知,我本能地掙紮,可他早有預料一手壓住我的腰,又用腿壓住我的膝彎,一絲不茍地罰我巴掌。

  

“啪啪啪啪啪!” 我的兩瓣屁股又各挨了十幾下,屁股上深紅一片,臀峰更是泛了青,我實在忍不住了:“哥我疼!屁股疼!” 若是往常我這麽低三下四的求饒我哥肯定不會再打了,可這次他氣急了,朝著我那青色的臀峰又狠拍了幾下,這回我真是受不了:“哇啊!我錯了!對不起!哥別打了!”

  

終於止了打,我“嘶哈,嘶哈” 得喘著氣,我哥問:“錯哪了?” 我不敢不回:“罵人。” “還有呢?” 我一言不發,“啪!啪!” “哎呦,哎呦!我不該打吳心韻,行了吧!” “真知道錯了?” “知道了。” 我以為這篇終於揭過了,心里把吳心韻罵了一萬遍。

  

他輕描淡寫:“起來,不許提內褲,手撐桌子,裙子脫了,屁股翹起來。” 我心臟停了半拍,不敢置信:“哥你還要打我?我已經認錯了……” “剛才是教訓,現在是懲罰,快點動,別逼我動手。”

  

我哥從來沒這麽斥責過我,委屈湧上心頭眼里噙了淚,咬著嘴松開調節扣脫掉裙子扔在地上,賭氣般撐在桌子前,我哥拿起懲戒用的竹戒尺,戳了戳我的屁股,“腿分開,塌腰,撅屁股。” 我紅著臉翹高屁股,擺起校規標準受罰姿勢,透明內褲這時候已經滑到我的膝蓋被扯平繃直,我青紫的腫臀和略帶濕潤的粉嫩私處在我哥面前一覽無余。

  

我心里是不服的,撅著嘴:“打我挨著,罰我受著,可我打吳心韻是她觸犯風紀,我不虧心。” “是嗎,你還不虧心?三班白老師被你扣了二十衛生分,找到了教導主任那里,打開監控一看,一切都清清楚楚。校紀只是不允許教學樓內追逐跑跳,沒說不讓室內快走,而五月份之後,是允許解開襯衫扣子的,你還裝傻嗎?”

  

我確實是故意陷害吳心韻,又聽到了驚動教導主任,心虛道:“然後呢?” 我哥沒好氣到:“然後?你故意陷害同學,白老師建議罰你留職察看,另外還要重打五十戒板。” 我心一顫,戒板的威力我是知道的,五十下打完屁股別想要了,“哥你幫我求情了是嗎?” “哼,你才知道?”

  

我心里一暖,我哥又說:“五十戒板是饒了,可教導主任讓我從重管教你,這五十戒尺你別想躲過去。” 我撒嬌道:“哥你好人做到底,饒了我嘛……” 我哥卻搖搖頭:“你無法無天慣了,也是該受回重的了,老實忍著。”

  

我紅著臉沈默了幾秒,戒尺如約而至,“啪啪啪啪啪!” 本就青腫的臀峰就是用手一碰都疼,更何況這堅硬的竹戒尺?我痛得幾乎跳起來,忙用手去擋,“還敢擋?” 我哥攥住我的手腕,手心各抽了三下,我急忙縮回手,用手一按,像被熱風吹了似地腫起,當下不敢再擋,只好用屁股硬接。

  

我的身材在同齡人中發育得算很好,尤其是現在均勻腫大了一圈的滾燙屁股劃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線,實在是性感,可我哥就跟鐵石心腸一樣,每一下戒尺都不留情面,“啪啪啪啪啪!” 我的屁股幾乎熟透了,紅腫充血的硬塊被打散,浮起了平行的紫腫檁子,臀峰還起了些許白痧。“啪啪啪啪啪!” 劇痛在我下身不斷攀爬,直到又一記戒尺抽在臀峰時終於到了我的極限,哭喊出來:“啊,疼!疼啊!”

  

身後的戒尺明顯一頓,可下一刻又“啪啪啪啪啪!” 打在我的屁股上,每一下戒尺都好像燒紅的鐵板燙在肉上,帶來無盡的折磨,“哥你別打了!饒了我吧!” 我的臉在桌面上蹭著,不停跺著腳,徒勞地躲閃著,我哥索性一手圈著我的腰,另一手握著戒尺往臀尖上死命掃著,左右交替完美無瑕,我一身冷汗浸透了滿背,臉上全是淚水口水,屁股痛得好似裂開了一般。

  

這次我付出的代價不可謂不大,二百掌臀加五十戒尺,可是說得不償失,打完戒尺的那一刻我抱著屁股哭泣,鼓腫的屁股表層皮膚硬邦邦的,臀峰密布著一層白痧,好比放了老面後凍硬的兩個紫面饅頭。

  

我哥撫摸著我的頭,我順勢躺著他的懷里,他說:“小諾,打疼你了吧,你別怪哥哥我心狠,我若不重罰你,白老師不會讓教導主任輕饒了你。” 我抽著鼻子:“為什麽?” “這個月三班本來衛生分就是倒數,你再扣她二十分,白老師是要被重罰四十板子的,你說她怎麽會輕易饒過你?”

  

我心里一陣後怕,卻還是不知死活地說:“是麽,你不是因為我打了吳心韻心疼才這麽狠教訓我嗎?” 這般話自然又來了兩記不輕不重的巴掌,“哥別打,別打!” 

  

“我從來沒跟吳心韻連續說過兩句以上的話,況且據我所知,她是有男朋友的。” 

  

我大吃一驚:“什麽?那我聽我舍友說……” “你啊,被人當槍使還不知道,你上鋪的孫雪婷喜歡她男朋友,於是唆使你出頭。你啊,屁股挨頓狠的不冤。” 我面紅耳赤,不僅是因為頭腦簡單丟臉,更是因為小心思被我哥發現。

  

“你剛才受的是校規的懲罰,是對學校的交代,而對吳心韻,你還沒有交代呢。” 我揚起頭,哆嗦著嘴唇:“我可以向吳心韻認錯,只要不再打我屁股,怎麽罰我都行。” 我確實是怕了打屁股了。

  

“哼,你人也打了,分也扣了,若是向吳心韻道歉,反倒坐實了你尋釁滋事的罪名,白老師的四十屁股板子就得轉到你的頭上,懂嗎?” 我哥沒好氣地說。

  

“那就不罰我了嘛。” 我就坡下驢。

  

“不罰你還不讓你上天了?你既然是以跑跳追逐和衣衫不整罰她戒尺,就照貓畫虎罰回來就是。”

  

我奇道:“那要怎麽罰?” 

  

“你現在把裙子穿上,但是不許穿內褲,就這麽光著腫屁股在操場跑八百米,就當是變相罰過你了。”

  

我窘迫地漲紅了臉,“這是哪門子罰法?哥你真會折磨人,現在我走道屁股都疼更別提跑步了。”

  

“不疼能讓你長記性嗎?給你兩個選擇,一是下去操場跑步,二是跟白老師一樣嘗嘗四十檀木板子的滋味,自己選。”

  

“我跑,我跑就行了吧。”

  

——————————————

實驗一中晚上十點的操場已經沒什麽人了,只有寥寥幾對小情侶並排坐著,而一個青春靚麗的身影卻正在緩慢著跑著圈,旁人或許會因為她淩亂的步伐感到奇怪,更加不為人知的是她的裙下正不著寸縷,而且紫腫不堪的臀肉夾縫間還會時不時就撒落一滴晶瑩的液珠!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