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高考後 #46 ♡40♡ 嘉蕓的懲罰(下) (Pixiv member : 小轩)

   “兮…兮彤…”嘉蕓知道這里的隔音有多麽糟糕,生怕自己發出一點奇怪的聲音。


  被窩下的雙腿間,能感受到兮彤盡力且生疏得動作,可是兮彤的舌頭又小又軟,就算有時候位置不對,也讓嘉蕓渾身酥酥麻麻停不下來。


  “嗯…”嘉蕓咬住指甲,讓其聲音盡可能的小。


  “嘉蕓姐…你好沒有情調哦…”兮彤舔了舔嘴唇,在被窩里漏出個小腦袋趴在嘉蕓肚子上。


  “怎…怎麽了?”嘉蕓緊張的像個孩子,也可能是因為把注意力都放在了不發出聲音上,全身都崩的死死地。


  “發出點聲音嘛~”


  “劉姥姥就在隔壁,你想什麽呢你。”嘉蕓紅著耳根,羞憤的彈了兮彤一個腦瓜崩。


  兮彤不滿的揉了揉額頭,皺了皺眉,又回到了嘉蕓的雙腿間。


  “不…不行!兮彤…不是那里!”嘉蕓想用手推開兮彤的腦袋,但這個位置還真的不太好發力。


  兮彤的從上到下,從下到上,都舔了一遍,確定了凸起的豆豆位置才精準的開始展開定點攻擊。


  “嗯♡…”哪怕全力克制,那敏感的地方被兮彤吸吮的瞬間也渾身癱軟無力,發出那令自己都懷念的聲音。


  有多久沒這樣了…自從好久以前被昔安教訓過自慰出現過陰影後也沒有找過男朋友…久而久之都快忘了這種感覺了…


  “別♡…別那麽用力…”嘉蕓兩個美腿不自覺夾住了兮彤的小腦袋,敏感的大腿觸碰到兮彤發絲的那一刻,微微的瘙癢又讓嘉蕓意識到自己雙腿間的是那個自己愛不釋手的兮彤,本克制的反應瞬間更加強烈了。


  兮彤則是全神貫注的操作著自己的舌頭,小心翼翼的進行每一次接觸,隨著位置的確定以及嘉蕓的反應,速度與頻率也越來越快,當腦袋被嘉蕓姐夾住的時候自己竟然也有些害羞。


  一想認識嘉蕓姐以來,自己就是那個被動的玩具,沒想到也有今天這樣一天,雖然很微妙,但更多伴隨的還是不甘心,畢竟自己對嘉蕓姐坦誠相待這麽久,嘉蕓姐今天才和自己透露心扉…


  想到這里,兮彤更用力的舔吸起來。


  “嗯♡!…”嘉蕓慢慢控制不住自己雙腿的力度,總是情不自禁的去夾兮彤的腦袋,已經進入了這個狀態,自然也是停不下來了。


  又過去幾分鐘,


  說實話,兮彤腦袋都感覺要被嘉蕓姐夾爆了,這就是體育優秀的美女稚嫩大腿下的咬合力嗎。


  不過嘉蕓的反應越是這樣,兮彤越是滿足。


  也能體會到一些嘉蕓姐玩弄自己時的心情了。


  “要♡要去了♡…”


  兮彤聽了連忙起身,停下了所有的操作,像個小修女一樣頂著被子跪起來和淫蕩的嘉蕓姐對視著。


  嘉蕓第一反應就是用胳膊擋住臉,沒想到這個節骨眼兮彤突然從被窩竄起來。


  “嘿嘿…感覺如何呀?嘉蕓姐姐?”


  “兮彤…你!”嘉蕓兩個大腿還在止不住的顫抖,因為卡在高潮的臨界,讓嘉蕓整個臉都憋的通紅。


  “嘉蕓姐姐就是這樣玩弄我的呀?原來這麽好玩呢~”兮彤第一次覺得嘉蕓姐可愛,像是一個比自己大的大狗狗。


  “…”嘉蕓沒了聲音,咽了口口水,盡全力讓自己恢覆冷靜。


  兮彤見狀那還得了,也沒想到嘉蕓姐對自己那麽狠,竟然卡在高潮邊上還強行挺回去。


  兮彤慌張的用膝蓋頂向嘉蕓的雙腿間,那一剎那能看到嘉蕓渾身都觸電般抽搐了一下,隨後發出了今晚唯一一聲的嬌叫聲。


  “哼♡~”


  嘶…這也…太可愛了。兮彤從沒想過嘉蕓姐的叫床聲這麽嗲,好像小狗的嚶嚶聲,那一瞬間心跳加速好幾倍。


  不過楞了幾秒,就感受到了一股視線。


  是嘉蕓從胳膊縫隙里漏出的一只含情脈脈淚眼朦朧的眼睛,同時還充滿了…威脅性…


  那眼神好像在說:“兮彤你給我等著!”


  好像有點玩過頭了…


  兮彤躲避了一下視線,便加快了膝蓋的摩擦,嘉蕓果不其然又開始顫抖起來,視線錯開後兮彤才松了一口氣。


  就算是被玩弄的淚眼朦朧…也不會輕易服輸的大狗…一般人好像還真駕馭不了。


  最終以嘉蕓咬住被子抓著兮彤的手告終了。

  有可能是嘉蕓體積大,確實抖的很厲害,只是高潮都沒發出聲音,被自己弄的像打針一樣痛苦,是何必呢?


  第二天一早,兮彤醒來的時候,嘉蕓坐在床邊好像是在處理著工作。


  “嗚…劉…劉姥姥呢!”兮彤還有些糊塗,但突然意識到時間又嚇了一跳,整個人都驚坐起來。


  嘉蕓聽到寵溺的回過頭:“劉姥姥已經回去了。”


  “誒?不是咱們送她去機場嗎?”


  “嗯…”嘉蕓說著神情落寞下來,隨後又搖了搖頭:“劉姥姥想讓咱們去做更有意義的事。”


  “更有意義…”話說一半,嘉蕓的手機振動便打斷了兮彤的話。


  嘉蕓拿起來接聽後,慢慢睜大了雙眼。


  “怎…怎麽了?”兮彤咽了口口水,也跟著緊張起來。


  “嘉宇,暈倒了…”


  事後兩人以最快的速度趕去了醫院,兮彤更是臉都沒洗就跟著跑過來了。


  坐在副駕駛的兮彤,看著嘉蕓滿是繃帶的手把著方向盤微微顫抖,一時間竟然能感受到嘉蕓心里的那份不安。


  什麽都不想說,當車開進醫院,嘉蕓停車掛檔時,手顫抖的幅度更是肉眼可見。


  兮彤本能的抓住了嘉蕓的手,更像是不受自己操控一樣抓了過去。


  自己沒有什麽能為嘉蕓姐做的,此刻就是自己能做的全部。


  二人對視了片刻,嘉蕓冰涼的手背一點點傳來了兮彤的溫度,那份躁動不安的心也跟著平靜了下來。


  “謝謝你兮彤。”


  “沒事的,嘉蕓姐,我就在這。”兮彤的話讓嘉蕓鼻頭發酸,被自己一直小看的小東西,如今正是自己唯一能放心依靠的兮彤,想想迄今為止,自己之前對兮彤的小看有多麽可笑。


  兩人點了點頭,便急匆匆的走進了醫院。


  昔安在醫院里剛抱怨完花了好幾萬做全套檢查,就看到醫生從急診室走出來。


  “誰是患者家屬?”


  “我…我是…患者家屬的朋友。”


  醫生上下打量了一下昔安,埋下頭繼續摘手套:“還是讓患者家屬快點來吧。”


  話音剛落,就看到嘉蕓和兮彤兩人奔赴過來:“怎…怎麽樣?”


  “你是患者家屬?”醫生看了眼嘉蕓問道。


  “我是他姐姐,這孩子什麽情況?”


  “急性白血病,需要骨髓移植。”


  “什…”在場的三個人都沈默了,就連剛趕上來的兮彤都停止了急促的呼吸。


  “那個醫生,白血病?但是這孩子昨天還非常精神啊?”昔安難以置信的上前問道。


  那醫生皺了皺眉:“我不知道你們什麽情況,這麽大的事現在才知道,趕快準備做配對吧。”


  醫生其實還有半句話沒說,那就是這孩子的父母在想什麽。


  嘉蕓撩起劉海,一時間有些恍惚,巨大的信息讓她的思考遲鈍起來。


  兮彤更是沒想到會是這麽大的問題。


  沈默了片刻,昔安是第一個平靜下來的人:“有什麽需要我幫助的嗎?”


  可是嘉蕓卻一直看著地板,兮彤也是左顧右盼不知道說什麽好,沈默讓昔安意識到自己留在這里也只是添亂而已。


  “有需要隨時聯系我。”昔安胸口像是突然壓了一塊石頭,但誰又能突然接受好閨蜜的弟弟在自己家呆一天突然暈倒,送到醫院又被告知是急性白血病呢?本來還擔心是自己給嘉宇吃壞了東西,現在比起怕擔責任,對自己有過這樣狹隘的想法更不是滋味。


  昔安踏著平底鞋快步離開,甚至不敢回頭看一眼,剛走到門口卻被抓住了手,呆滯幾秒後,昔安整理好思緒回過頭卻沒看到嘉蕓,低頭一看發現是氣喘籲籲的兮彤。


  “嘉蕓姐…很感謝你,我也一樣。”


  “啊?”昔安疑惑的挑了挑眉,不知道兮彤為什麽突然說這個。


  “就是說,嘉蕓姐現在只是有點混亂,但她其實非常感謝你…就是…只是現在…雖然她沒說,但是我知道她一定想這麽說。”兮彤急得就差跺腳了,昔安看著兮彤淩亂又捉急的樣子,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就算你和嘉蕓已經是鳳侶了,我這個閨蜜目前來講還不算下課~”昔安說著摸了摸兮彤快要打結的頭發:“這點事情我還是了解她的。”


  兮彤聽完很放心,但是卻笑不出來,表情有點躊躇。


  昔安直起身來:“她現在更需要你不是嗎?快過去吧。”


  兮彤睜大了眼睛狠狠地點了好幾下頭,之後轉身就往回跑,跑到一半還回過頭望了一眼在陽光下行程黑影的昔安,頓時領悟到了什麽。


  兮耘又是一夜未眠,剛打開手機準備給兮彤打電話,房門被敲響了。


  兮耘揉了揉眼睛,拖著疲憊的身體去開門,但打開的一瞬間臉還是黑了一下:“兮彤呢?”


  “怎麽?不歡迎我呀?”宋琪兩個手背在身後,探了個小腦袋伸進來。


  “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但你昨晚…”


  “放心吧,兮彤沒事,看你這個樣子,不會是一宿沒睡吧?”宋琪擠著身子進來後,拿著早餐遞給了兮耘。


  一時間兮耘還有點發懵,畢竟壓根就沒想到會是宋琪這個時間過來,要是以前宋琪這個時候還沒起床呢,今天竟然給自己送起早餐來了。


  看著兮耘一副呆若木雞的神情,宋琪換好鞋得意的站到一旁:“幹嘛啊?你沒做夢,是你的小女友來給你送早餐了,還不快謝…”


  “你知道兮彤怎麽了對不對?你告訴我兮彤去做什麽了好嗎?我很擔心她。”


  宋琪臉上的笑容凝固住,為什麽,看到兮耘這個樣子,自己就心絞痛一樣難受呢…


  哪怕知道那是他唯一的妹妹,知道那是他生命的一半,也知道自己不該吃醋或者挑理見怪,可是無論怎麽知道,怎麽理解,這份不甘和壓抑依然如期而至…


  “今早去給媽媽掃墓了,特意多買了一份早餐,於是就送來了。”宋琪一邊冷冰冰的說著不相關的話題,一邊把自己的手機用力的懟進兮耘的胸口,差點讓兮耘把懷里的飯都散落一地。


  兮耘剛要抱怨,看到宋琪的手機上是和兮彤的聊天記錄,便忘記了情緒,認真的翻閱起來。


  “嘉蕓的弟弟?暈倒住院了?然後…嘉蕓不見了…兮彤和朋友們找嘉蕓…”


  等兮耘捋清楚後再擡起頭的時候看到宋琪已經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了椅子上。


  “那為什麽兮彤不跟我說呢…”


  “說不定怕你橫叉一腳唄。”


  宋琪漫不經心的答覆引起了兮耘的不滿,兮耘將飯桶隨意的放到一邊,拿著手機走到了宋琪面前:“那你為什麽也不告訴我?”


  “我這不告訴你了嗎?”


  “昨天淩晨,今天早上,你都知道了,為什麽你不和我說呢?”兮耘的無端質問讓宋琪甚至有些難以置信,她沒有想到兮耘會拿著這樣指責的語氣。


  但是,一想到和兮彤有關系,無論心里有多少個委屈和不滿,宋琪也不想多說一句話了,因為現在的兮耘滿腦子都是兮彤,自己說什麽都沒有用。


  可是這種空落落的感覺,和兮耘那理所應當還有些憤懣的眼神,讓宋琪下意識的把腿抱起來,每次不知所措或者孤單的時候自己總會下意識這樣做,但為什麽自己夢寐的男友站在自己面前卻會如此的寂寞呢。


  “你和兮彤是好閨蜜,好朋友,那你難道不應該更知道我的感受嗎?”


  “別說了…”


  宋琪莫不吭聲的看著別處,雙手抱著腿把臉藏起一半。

  


  “你怎麽都這麽大了還分不清形勢和事情輕重呢?我在家里一直在等,我甚至相信你所以一直沒有給任何人打電話。”


  “別說了…”


  “到頭來還是只有我什麽都…”


  兮耘抱怨的話戛然而止,不是因為說完了,而是看到了宋琪小臂上順下來的眼淚滴在了她的白襪上,混沌的大腦瞬間清醒了大半。


  “宋…”


  這次又是話說一半,卻傳來了第二次敲門聲。


  兮耘看了看凳子上輕輕啜泣默不作聲的宋琪,又看了看被敲響的房門,一臉煩躁的去開門。


  一打開,正是一副淩亂樣子的兮彤無精打采的站在門口。


  “哥,讓你擔心了…”兮彤看著兮耘氣熏熏的表情,和那雙黑眼圈,就知道自己親哥不可能那麽放心自己這樣半夜跑出去第二天中午才回來。


  兩人沈默了好久,兮彤剛想好怎麽道歉,卻突然被沖出來的宋琪差點撞倒。


  “誒?你們…吵架了?”


  “沒有,吃飯了嗎?”兮耘說完這句話,看向了被自己隨手放到鞋架上的飯桶,頓時意識到了剛才自己的態度。


  宋琪其實,什麽也沒做錯。


  自己只是把無能遷怒到宋琪身上罷了。


  也可能是兮彤完好無損的站在自己面前,讓自己懸著的心踏實了下來,才有余力意識到這些?


  兮彤看著兮耘楞在那里,自己便進了屋,看著陌生的飯桶,兮彤也無力腦補二人剛才究竟發生了怎樣的爭執。


  關上門後,兮彤站在門口遲遲不肯換鞋進屋。


  “怎麽了?”兮耘也意識到兮彤有話要說。


  “哥,我知道你很擔心我,但是…”


  兮耘確實是想好好說教一頓兮彤,但兮彤下一句話卻讓兮耘啞口無言。


  “我想跟嘉蕓姐去旅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