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察加往事 #1 (Pixiv member : 吸血器)

 清瀾穿著一件連樸素的白色衣裙,光著腳丫地坐在海岸邊的礁石上,13歲的她看起來比同齡的孩子要瘦小一些。海風吹撫著她齊肩的長發,陽光透過連衣裙勾勒出少女胴體青澀的輪廓,她一手搭在膝蓋上,一手輕搖著半杯帶冰塊的飲料。她閉上了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海風,感受著西太平洋的清新和苦澀。

半年之前,清瀾的爸爸因車禍去世,她的媽媽是個濫賭鬼,幾乎沒有什麽能力撫養她,她便毅然決然的踏上了去俄羅斯的路,去投奔她的舅舅。清瀾在很小的時候與舅舅見過幾次,後來舅舅去了俄羅斯遠東的某個沿海城市後,就再也沒見過他。不過這些年來舅舅與她一直有著書信電話上的來往。在她的印象里,舅舅總是很關心她的生活和學習,也時不時的會給她寄一些小禮物。她覺得舅舅是一個性格溫柔又特別聰明的人,去找他準沒錯。

走出機場後她一眼便看到了舅舅,倒不是她對舅舅的相貌有多熟悉,而是因為舅舅的身高如鶴立雞群般的現在人群中格外顯眼。不過舅舅似乎不太像她小時候看到的那樣英俊瀟灑。他有些駝背,臉色有種說不出的憔悴,身體也消瘦了一些,不過看起來還是很高大。清瀾站在大廳有些茫然不知所措。

“Привет瀾瀾,我看到你了哦,到舅舅這里來,我帶你走。”

清瀾看到舅舅向她揮手了,向他走過去。兩人一起出了機場。這里不是一般的冷,只在外面站一小會就會失去知覺。舅舅帶著她上了他那輛不知名的破車,這輛看起來比舅舅還老的破車足足用了十分鐘才發動起來,清瀾在車上差不多凍成冰雕了,好在發動起來後這輛破車的暖風還算給力。舅舅載著她先去了一家當地超市買點吃的。

“瀾瀾,見過這麽大的三文魚嗎?這的三文魚超級便宜跟不要錢一樣,我和我的貓都快吃吐了。”

“喝過這里的咖啡嗎?這里的咖啡是可以放雞蛋和伏特加的,是不是聽起來就很難喝?不過你嘗嘗就知道了,還不錯哦。”

“速成土豆泥粉吃過嗎?舅舅窮的時候就靠這個度日。”

超市里,舅舅喋喋不休的向清瀾介紹著這里的各色食物特產,臉上洋溢著笑容。她覺得好幸福,這讓她想起來了爸爸還在的時候跟爸爸一起逛超市的情形。可惜時過境遷,曾經的歡愉如風煙雨萍般一去不覆返,她現在只希望和舅舅在一起的時光能安穩一些。

很快,舅舅拎著一堆東西帶著清瀾上了那輛破車。車走走停停(路真的巨jb滑,超級難走,車還總tm熄火,撒比毛子不講武德,開車跟不要命一樣,路上真能嚇個半死,我也是醉了。)來到了一棟破舊的樓房(類似老破小,不過俄羅斯的樓大部分都是這樣的,一般人住獨棟,窮光蛋住樓房。)清瀾跟著舅舅上了樓。打開門就傳來了一股奇怪的異臭,破舊的沙發周圍堆滿了酒瓶,有幾個還塞滿了煙頭,有些酒瓶倒了灑出來一些剩酒和煙灰水混合在一起。桌子上摞著四五個盤子,里面是一些不知名的腐爛食物,食品包裝袋從堆成山,從桌子邊落到地上。要不是屋里還有只貓,老鼠一準把家拆了,比起客廳來,廚房和臥室的慘狀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不大的房子活似垃圾場。

“啊不好意思啊,你來的太倉促,舅舅來不及收拾一下屋子,我馬上打掃,馬上!”

“不用了舅舅,我來吧!”

清瀾的爸爸常年在外地工作,媽媽的生活狀態只比舅舅更邋遢(這姐弟倆果然都不是啥好東西),平時都是清瀾一個人在家洗衣做飯打掃衛生,做家務對於她來說是常事。

“那我們一起吧!”

舅舅不好意思的說道。

兩人飯都沒吃,一直忙到晚上,屋子終於幹凈了。

“啊哈哈,我可是第一次在幹凈的桌子上吃飯,還是你做的,那我就不客氣了。”

“快吃吧舅舅,一會兒涼了。”

兩人吃完飯之後休息了一會兒,洗了個澡之後,就要睡覺了。

“這破房子只有一個臥室,我又沒提前準備,要不你睡床上,我晚上睡沙發吧。”

“可是舅舅,你白天已經很累了,明天還要去上班,還是你睡床上吧。要不這樣吧舅舅,我們睡在一張床上?”

“這…這…真的好嗎?”

舅舅有些尷尬,他想不到清瀾還會提這種要求。

“其實你是想和我睡在一起的對不對?”

“啊這………這這這”(臥槽!她怎麽知道的!!?)(心跳加速,心肺驟停,肝硬化,尖叫,扭曲,陰暗的爬行)

“你不是在電話里說你最喜歡我了嗎,想和喜歡的人睡在一起不是很正常的嗎?”

“啊,啊?哈哈,這樣啊…,你要是不嫌棄舅舅,咱們就睡在一起吧。”(長舒一口氣)

清瀾和舅舅躺在床上,不久便睡著了。

次日一早,舅舅就帶著清瀾去了當地的教育部門,給她安排了一個私立初中。

這個學校有著嚴格的管理制度,在舅舅看來,把清瀾安排到這里算是個比較好的結果,畢竟舅舅是一個有點傳統守舊的人,他覺得嚴格的教務和管理制度是有利於孩子的發展的。

“瀾瀾,第一天上學,你沒問題吧。”

“沒問題,我能行的,再見舅舅。”

就這樣,清瀾進了學校,被排到了預科班。預科班的同學來大都國內,是為了適應當地的教育方式而設立的,因而管理更加嚴格。在這里最常用的懲罰手段就是打屁股,這里的老師會用一個帶把手的木板懲罰不聽話學生的屁股。教室前面有一張特別的桌子,上面綁著一塊墊子,是專門用來讓學生趴在上面接受懲罰用的。

這個班的學生大概最小的十一歲,最大的十五歲,有男有女,清瀾在這里算是年齡比較小的了,再加上她本來就長得比較瘦小,她便被安排到了第一排座,正對著那個負責懲罰學生的桌子。

這張桌子很快就派上了用場,當天有兩個不聽話的男孩子被按到了那個桌子上狠狠的打了一頓屁股。兩個男孩人高馬大,桀驁不馴,但最終也被打的哭著求饒。

清瀾心想,要是我被打,那該多疼啊。

下午回家後她跟舅舅說了這件事。

“嘿嘿,你這麽聰明聽話,怎麽會被打嗎。”舅舅似乎沒有太在意。

然而清瀾還是害怕極了,當晚洗澡的時候,她時不時對著鏡子,看著自己軟嫩嬌小屁股,很難想象,這樣嬌嫩的身體挨板子會是什麽後果。躺在床上之後白天兩個同學被打的場景還是揮之不去。恐懼讓她難以入眠。

第二天,她昏昏沈沈的坐上舅舅的破車來到了學校。

很不幸,因為清瀾太困了,第一節課居然睡著了。不出所料,她很快被老師拎了起來。

“把褲子脫下來,趴到那張桌子上去!”

老師嚴厲的命令。

清瀾還在半睡半醒中,她有點不可思議,她沒想到自己居然真的會睡著。

“脫掉褲子,聽不見嗎?”

清瀾極不情願的脫下褲子,米白色的三角內褲還包著的半個屁股。

“磨磨唧唧的幹什麽?”

老師過來粗暴將清瀾的褲子褪到膝蓋以下,用手勾住內褲,內褲從清瀾的兩腿之間拉出一條透明的細絲,連帶著褲子被拽到了腳踝的位置。這下全班同學都看到了她又細又白的雙腿和兩腿之間的那條透著粉紅色的小縫。清瀾羞的滿臉通紅,不過很快她就顧不上羞了。

“轉過身去,趴在桌子上!”

由於她太矮,老師將她抱到桌子上。就這樣,清瀾兩只腳懸空著,上半身趴伏在桌上,兩瓣白嫩嫩的小屁股對著班上的同學們。

啪!!!

老師一板子打上去,清瀾從桌子上滑落下來,兩只手捂住屁股哭了起來,沒想到打屁股這麽疼。

“你還好意思哭?你打瞌睡的時候怎麽沒哭?把手拿開,趴回去!”

“嗚嗚嗚,好痛啊,老師我錯了,別打我了好不好。”

“我數三個數,三…二…”

清瀾趕緊重新趴到桌子上,兩只手把著桌子邊往上輕輕一跳。這下又恢覆了剛才兩腳懸空撅著屁股的姿勢了。此時的兩瓣屁股上印著一道淺粉色的板痕,幾乎占了清瀾小屁股一半的面積。

啪…啪…啪…啪……

老師接連打了幾下,清瀾的屁股不斷的發抖,她止不住的的抽泣,粉撲撲的臉蛋上沾滿淚水。此時的兩瓣小屁股已經變成櫻花一樣的粉紅色。她雙手死死扣著桌子邊,汗珠從額頭上滾落。

啪…啪…啪…啪……

清瀾的兩腿不停地打顫,她感到一股溫暖的液體從兩腿之間流下。

“咦,她尿尿了。”

“好惡心哦,被打屁股會尿尿嗎?”

“不知道,不過她看起來好痛啊,渾身都在發抖呢。”

“才打幾下就哭成這樣,小女生真不經打。”

班上的同學小聲的議論著。

“給我安靜!你們也想挨打嗎!?”

老師停下了板子,對著班里吼道。這短暫的停止給了清瀾一點喘息的時間,她意識到自己確實尿尿了。因為屁股太痛,她已無法控制排尿,尿液還在一點點湧出,順著顫抖的大腿流到褲子上。

啪…啪…啪…啪……

老師重新揮舞起那塊厚重的木板,此時清瀾的屁股已經慢慢變成了桃紅色,她繃直了身子,兩只腳一起擡了起來,大腿和膝蓋無助到前後摩擦。撲通一聲,清瀾再一次滑落下來,站在地上。

“趴好了別亂動!”

“嗚嗚嗚,太疼了,求求老師不要打了,嗚嗚嗚,我知道錯了…”

清瀾挺直身子夾緊屁股,兩手不停揉搓著自己那兩瓣水蜜桃一般的屁股蛋,一邊哭著求饒。

“來兩個男生把她按住!”

最後一排立馬起來了兩個高個子男生,上前架起清瀾,把她按在了桌子上。這大概是這兩個男生離女孩子的光屁股最近的一次了。

清瀾的屁股對於她這個身材的女孩子來說大小剛剛好,小小的又不失圓潤,紅彤彤的皮膚光滑細膩,兩團嫩嫩的臀肉微微腫起,讓人忍不住想要捏上一把。

不過更讓兩個男生癡迷的是她兩腿之間那條若隱若現的粉色花蕊,這對於青春年少的男孩子來說又新奇又刺激,這種可望而又不可及的感覺讓兩個男生眼都直了,褲子也不知不覺的支起小帳篷,這是第一次心動的感覺嗎?

“你們兩個,別總是盯著人家女孩子的屁股看,流不流氓啊?讓你們來是幫我幹活的,不是給你們福利的。再盯著看你們也挨打!”

兩個男生本來還想仔細探索一番,奈何礙於老師的淫威,只得作罷戀戀不舍的移開目光。

老師再次舉起板子,朝清瀾嫩紅的臀肉揮去。

啪…啪…啪…啪…啪………

厚重的木板每次接觸到屁股上的嫩肉都會發出一聲爆響,小小的屁股蛋像是兩團果凍布丁一樣,在不斷揮舞的板子下不停的變形顫抖。

淡黃色的尿液不受控制的從清瀾的花蕊中滲出,順著白皙纖細的雙腿淌下留下一道道濕痕。

“哇哇哇啊啊啊啊!!”

撕心裂肺的哭喊充滿了整個教室。

“不要哭的那麽大聲!我看你是女孩還刻意沒有用太大力打你,這麽大的姑娘了不知道害羞嗎?”

啪…啪…啪…啪…啪…………

此時的兩瓣屁股已經充血腫脹,皮膚有些發硬,顏色也變成了鮮紅色,屁股蛋上兩團紅色的印記已經和周圍的皮膚有了明顯的邊界,臀尖顏色有些泛白。

本該是冰涼的木板如今就像滾燙的烙鐵,每次接觸到清瀾嬌嫩的皮膚都會爆發出劇烈的疼痛。

持續的劇痛讓清瀾感覺頭暈目眩,眼前一片模糊,不知是因為淚水蒙住了雙眼還是劇痛讓人變得暈厥。現在的她只覺得自己的兩瓣屁股變成了接收疼痛的工具,不斷的將木板的接觸轉化成強烈的痛苦,再傳遞到神志不清的大腦。

啪…啪…啪…啪…啪…啪……

又經過了十幾板的懲罰,屁股顏色有些發紫,此時兩瓣屁股變成了兩團腫塊,像是蓋子一樣扣在身後,就連顫抖的都不那麽自然了。薄如蟬翼的表皮隨時都有被打破的風險。

清瀾的意識已經不怎麽清醒了,世界都開始變得不真實起來。屁股仿佛是灌滿了疼痛的容器,除了產生令人窒息的劇痛外再無別的什麽作用。她甚至產生了幻覺,兩瓣屁股仿佛是難以擺脫的身外之物。她想,要是能扔掉這兩個生產疼痛的肉塊就好了。

啪…啪…啪…啪…………

又幾下過後,臀尖上脆弱的皮膚終於扛不住連續的板擊,滲出了鮮血。板子蘸著滲出的黏糊糊的血液,啪啪的揮動聲音更響了。兩邊負責按著清瀾的男生手上也被崩上了一點血沫,屁股周圍的空氣在起起落落的木板之間蒙上了一層血霧。

就在痛的喪失意識的邊緣,老師停下了懲罰。兩個男生放開手,清瀾從桌子上滑落,勉強還能維持跪著的姿勢。差不多過了十幾鐘才漸漸的恢覆神志,此時屁股上的疼痛也更真切了。

“老師懲罰你的時候,你應該想的是,你哪里做錯了,板子每次落到你屁股上的時候,你都應該深刻反思自己的錯誤,讓板子激勵你變得更優秀。而不是想,好痛好痛,快結束吧。知道嗎?”

“嗚嗚,我知道錯了。”清瀾抽泣著說道。

“但是你今天挨打時的表現並沒有體現出你的悔恨,你不僅沒有一個好的認錯態度,反而大喊大叫,甚至在教室尿尿。你都是初中的孩子了,不能在教室尿尿這種道理幼兒園的孩子都明白,你卻尿的滿褲子都是,你的表現我很不滿意”

“嗚嗚嗚,可是…”

“不要解釋,現在,把褲子全脫下來,去洗手間洗幹凈。對了,還有這塊板子,上面已經沾上了你臭屁股里毫無悔改之意的污血,拿著去洗幹凈。”

清瀾顫顫巍巍的站起來,彎腰脫下鞋子和沾滿汗水的襪子,將它們整齊的放在一邊。把腳從褲腿里拿出來,一只手抱著自己尿濕了的褲子和內褲,一只手拿著帶血的木板,下半身光溜溜的站在教室。

“快去洗手間吧,走啊。”

“可是老師,我就這樣出去……”

“你撒尿的時候可不知道害羞,現在給我出去!”

清瀾只好硬著頭皮艱難的走出教室。走廊里雖也是室內,但也比教室冷的多,清瀾赤著雙腳顫抖著雙腿慢慢的走向洗手間。她渾身上下都覺得好冷,特別是兩條光溜溜的細腿和踩在冰涼的地板上的赤裸的小腳丫,只有屁股是滾燙滾燙的。臀尖上還在有血不斷滲出,血滴已經約過了屁股和大腿的分界線,每走一步屁股上都會傳來鉆心的疼痛,教室到洗手間只有幾步遠的距離竟是如此遙遠。

學校洗手間的洗手台是公共的,前面是一面大鏡子。清瀾低著頭沖洗著木板上的血漬,沒想到這看起來溫潤沈寂的木頭居然能造成這麽大的痛苦。

清瀾將洗好的木板放在洗手台上,又把尿濕了的內褲放在洗手池里搓洗。這時下課的鈴聲響了,她擡起頭看到鏡子後面陸陸續續的有人經過,幾乎每個人經過時都會盯著她紫紅色的屁股看一眼,有人還會小聲議論,這讓清瀾更加難堪。她匆匆的洗好內褲和褲子,將它們掛在教室里的衣架上晾幹,自己則光著屁股拿著板子走進教室。

“誰讓你進來的?今天一上午都不許進教室!出去跪在走廊里給我反省!”

清瀾下半身光溜溜的跪在了冰冷的地板上,走廊里間或有人經過,她趕緊拉了拉上衣,勉強遮住自己紫紅色的屁股。有幾個調皮的男生故意過去掀開清瀾的上衣,去看她的屁股,順便還嘲笑了一番,她感覺又羞愧又委屈,忍不住的小聲哭起來,恰巧這一幕被老師看到了。

很快,那幾個男生就屁股紅彤彤的頂替了清瀾的位置。就這樣,本來應該在外面跪一上午的她得以回到教室。雖然要光著屁股上課,但至少不用挨凍了。

由於屁股太痛,清瀾只能兩腿岔開騎在凳子上,這樣一來,兩腿之間的花蕊就完全綻放,小豆豆緊貼在硬硬的凳子上,又因為屁股的疼痛讓她忍不住的前後挪動,粉色的小豆粒便不斷與凳子摩擦。清瀾感覺自那里有種說不出的奇怪感覺,不一會凳子就黏糊糊都濕了一小片。清瀾以為這還是因為因為屁股太痛忍不住尿出的尿,就趕緊用紙巾把這些東西擦幹凈了。

很快到了中午,由於衣架就在暖風下面,褲子幹的很快,她便走過去拿回了自己的小內褲和褲子。屁股現在碰一碰都很痛,穿內褲和褲子的過程如同酷刑一般,她又差點哭出來。

好不容易挨到下午三點放學,清瀾努力忍著疼痛走出教室,盡量讓自己的走路姿勢正常一些。舅舅已經在外面等候多時。看著車座椅,清瀾心一橫坐了上去,屁股上的疼痛瞬間炸開,她趕緊擦掉淚水,生怕舅舅看出端倪來。一路上,她坐在顛簸的車座椅如同坐在一大塊燒紅的鐵板上一樣。

終於到家了,清瀾艱難的上了樓,走進屋子里。她還在慶幸舅舅沒發現什麽異常。

然而細心的舅舅怎麽可能看不出問題來,他小心翼翼的問道

“瀾瀾,你哪里不舒服嗎?”

“沒…沒有”

“不要緊,有什麽問題告訴舅舅,舅舅會全力幫你的。”

清瀾再也忍不住了,哇的一聲哭了出來,把今天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舅舅。

舅舅心疼的把清瀾抱過來

“這不怪你,是舅舅的錯,沒讓你休息好,快讓舅舅來看看,屁屁怎麽樣了。”

清瀾趴到舅舅大腿上,舅舅小心的脫下清瀾的褲子,此時,內褲已經粘到了屁股蛋上,內褲表面還能看到滲出的血漬。舅舅盡可能輕柔的剝下內褲,然而還是粘掉了一點點皮。舅舅拿起酒精棉,輕輕的給屁股上的傷口消毒。

“嗚嗚嗚哇哇,舅舅,屁股疼……”

“舅舅知道,舅舅會小心的,瀾瀾,你真堅強。”

“嗚嗚,舅舅會不會覺得我是壞孩子。”

“不會的不會的,好寶貝,你怎麽會是壞孩子呢?”

“可是…不是只有…壞孩子才會被打屁股…”

清瀾邊哭邊說

“不不,不要這麽想,這不是你的錯,是老師太不近人情了。”

簡單的消毒後,舅舅又用濕毛巾仔仔細細的把清瀾大腿和小穴周圍的尿漬擦拭幹凈。

當晚,清瀾的屁股已經腫成了兩個黑紫色的大包,她只喝了一點牛奶,趴著睡下了。

舅舅獨自坐在客廳點著了一支煙,

“哎,可憐的孩子,可不能讓她再在學校里受苦了。”

舅舅聯系了學校,給清瀾休學了半年,這段時間正好讓清瀾去適應一下當地的生活。

清瀾的傷很快恢。天也漸漸熱了起來。

西伯利亞的夏天珍貴且短暫,清瀾幾乎每天白天都要去海邊玩,而舅舅則要去工作,不能陪著她。

少女青春躁動的心總是不安分,這天,她正坐在礁石上,喝著剛剛買來的冰飲料。一個當地的男孩從她面前經過跟她打了聲招呼,看著這個瘦瘦高高的異國男孩,他水藍色的眼睛似乎有一種魔力吸引著清瀾。她趕緊追了上去。

“你好,我叫清瀾,我來自中國,我能和你玩一會嗎?”

她臉紅撲撲的,既羞澀又興奮。那個男孩也爽快的答應了下來。

“你好啊,我叫斯捷潘,我就住在海岸附近,要來我家做客嗎?”男孩用這個年齡特有的有點沙的啞青澀的嗓音說道。

“好啊!”

清瀾激動不已,跟著這個男孩一起走向了不遠處的一座海岸別墅。

“奶奶,快來看我的新朋友!!”

那男孩推開門對著屋里喊道。

“呵呵呵,我來了,哎呦,還真是個可愛的姑娘呢,小姑娘,你多大了?”

“我13歲了。”

“哦呵呵呵呵,就比我孫子還小一歲啊,我還以為你只有八九歲呢(俄羅斯小孩長得快),多吃飯才能長高啊呵呵呵呵呵,你爸爸媽媽在哪啊?

“我和我舅舅在一起,就在街對面的那棟樓。”

“哎呦喂,受委屈了啊小姑娘,那可是窮光蛋住的地方呦呵呵呵。”

“奶奶,你總是這樣,不會說話就不要說嗎。”

男孩趕緊制止了他奶奶。

清瀾在男孩家里玩了很久,眼看天已經黑了,清瀾才依依不舍的道別。

第二天一早清瀾便迫不及待的出發,去找那個男孩。剛走近別墅,就聽到男孩哎呦哎呦的叫聲。清瀾爬到玻璃上往里一看,發現那男孩正趴在他奶奶的腿上光著屁股挨揍呢。那男孩擡起頭,也看到了清瀾,兩人四目相對尷尬的笑了笑,這時男孩的奶奶也看到趴在窗戶上的清瀾,於是就停下了手中的發刷,把男孩放了下來。男孩趕緊提上短褲跑出門去。

“嘿嘿,真不好意思叫你看到了,我奶奶就是這樣,做錯一點小事就要揍我,這不,今早上我把她針線盒打翻了,她就讓我脫了褲子趴到她腿上。我看她年紀大了就順著她好了,人年紀大了脾氣總會變差,沒事不疼,頂多就是屁股有點變紅而已。”

男孩大大咧咧的說道,全然忘了自己的眼角還掛著一絲淚痕。

“對了,你舅舅會打你屁股嗎?”

“嗯,不會,我舅舅可好了,我只在學校被老師打過一次,那可太疼了。”

“那你真幸運,哪像我,隔三差五就要挨打,我都被打習慣了,皮糙肉厚根本不怕疼哈哈哈。”

“哼,那是沒被我老師打過。”

清瀾和男孩就打屁股的話題聊了許久,兩人在沙灘上邊聊邊走。夏天的堪察加也有不少外地的遊客,人們享受著夏日的美好,互吐情愫,感受自然的風光。

“想不想試試被我打屁股是什麽感覺?”

男孩一臉壞笑的的看著清瀾。

“我不,你不能因為你經常挨打,就要打我。”

“我不使勁,我就用手輕輕拍幾下,裝裝樣子,不疼的,我還從來沒打過別人的屁股呢。”

“那我也不,海邊這麽多人,他們都要看了我的光屁股去了。”

“那我隔著內褲,求求你了就讓我試一次吧。”

“嗯…那好吧,那你試一下吧,但是只能隔著內褲,不許看我的光屁股!我舅舅說了,女孩的屁股不能誰便給男的看。”

“哈哈清瀾你真好!”

說罷,男孩找了一處平坦的礁石坐下,清瀾趴到他腿上,裙子被男孩掀了起來,露出了淺粉色卡通圖案的可愛三角內褲。男孩在她的屁股上輕輕的拍打,感受著少女臀部柔軟的觸感。清瀾並不疼,但是她卻覺得很尷尬,因為海邊的遊客紛紛向他們投來了異樣的目光。

“快停下斯捷潘,好多人在看我們!”

“不要緊,穿著內褲呢,他們看不到你的屁股。”

“你個死腦筋,我不是怕被看屁股,是太庭廣眾之下幹這種事太奇怪了!”

清瀾趕緊站起來,放下裙子。男孩也站了起來。

“咦,你下面立起來了!”

“啊!?是哎。”

男孩有點尷尬,清瀾也紅著臉,兩人手牽手走在沙灘上。清瀾感覺尿尿的地方濕濕的,還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她很奇怪,剛才明明不疼,為什麽還會尿尿?難道打屁股就會尿尿嗎?可是斯潘傑被奶奶打屁股的時候也沒見他尿尿啊,莫非只有女孩子會這樣?

“其實…我剛才還挺喜歡的,你每次拍我屁股的時候,我尿尿的地方就會有種舒服的感覺……感覺還有一點尿滲出來。”

“其實不瞞你說,我看到你屁股的時候,我雞雞會變硬,感覺也很舒服的。”

“那我們找個沒人的地方再試試?”

“那就再試試”

兩人穿過馬路,走到了海岸公園的坐在長椅,夏天遊客基本都在海邊,這里沒什麽人。兩人就在這里再試一次。男孩再次掀起清瀾的裙子,拍打起來。他越打越用力,清瀾已經感覺有點痛了。

“你輕點,我屁股疼!”

“打屁股哪有不疼的,你就忍著吧嘿嘿。”

“你好大的膽子,快放我下來!”

“好好好,我輕點,我輕點還不行嗎。”

男孩說著輕點,手上的力道卻絲毫沒減,清瀾其實也沒多疼,她甚至有點享受這種感覺。不一會,清瀾的屁股就變得熱熱的。那個男孩毫無征兆的突然把清瀾的內褲扒下來,兩瓣粉嫩嫩的小屁股瞬間暴露在了空氣中。

清瀾趕緊站起來提上內褲,她被氣哭了。

“誰讓你脫我內褲的,我都告訴你了不許看我的光屁股了,你怎麽這樣?我再也不理你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我只是想看你的屁股變成什麽顏色了,我真的太好奇了,求求你原諒我吧。”

男孩趕緊拉住清瀾的手。

“我要把今天的事告訴你奶奶!讓你奶奶打你!”

“我錯了,千萬不能告訴我奶奶,不然她一定會把我屁股打爛的,求求你不要告訴我奶奶。”

“不行,我必須去。”

說著,清瀾就向男孩的家走去。男孩趕緊攔住她。

“別去啊,求求你了,我到底做什麽你才能原諒我?”

“做什麽都沒用,我今天就讓你屁股開花。”

男孩抱住清瀾的腿不斷的哀求。

“看你可憐,給你一次機會,把你的短褲脫下來,到沙灘上走一圈,剛才我的屁股都被你看光了,你要付出一樣的代價。”

清瀾有些期待,她只在很小的時候看到過爸爸下面什麽樣,還沒見過跟她差不多大的男孩子的那里。

“可是,剛才又沒有別人看到你的光屁股,我這要是去沙灘走一圈,全沙灘的人就都看到了。”

“那我可要去見你奶奶了。”

“好好好,我去,我這就脫。”

說罷,男孩脫掉了他的短褲,剛開始發育的小兄弟白白胖胖的上面有一點點黃毛,在清瀾面前展露無疑。他眼看沙灘上人還比較少,快速象征性的跑了一趟,趕緊穿上短褲。還好,應該什麽人注意到他。

清瀾這下滿足了,她終於見過了男孩子的那里是什麽樣子。

“你剛才沒看到我的雞雞吧。”

男孩羞紅了臉趕緊問道。

“放心,沒看到你那個香腸似的還帶著點黃毛的東西”。

“沒看到你怎麽知道它什麽樣子?你怎麽能看那里呢?流氓!”

“哼,我說沒看到就是沒看到!你才流氓,你都扒我內褲看我屁股!”

“我也有屁股,看到又能怎樣,你可是看到了你沒有的東西!”

“我都說了我沒看到,再跟我說這些,我就去找你奶奶了!”

“別別別,我錯了,你沒看到行了吧。”

“這還差不多。”

兩人又和好如初,在沙灘上一直玩到傍晚。

晚上清瀾回到家,舅舅回來的早,已經準備好了晚飯。

“瀾瀾,你又去哪玩了?”

“我去海邊了,忘記跟你說了,我昨天還遇到了一個叫斯捷潘的男孩子,他又高又帥,今天我們又一起玩了一天。”

“哈哈,你還能和男孩子交朋友,你們今天玩什麽了?”

“嘿嘿,不告訴你。”

“不想說就算了,我們吃飯。”

吃完飯後清瀾去洗澡,舅舅看著清瀾脫下來的濕濕黏黏的內褲,仿佛意識到了什麽事。過了一會,清瀾洗完澡出來擦幹水,渾身一絲不掛的坐在沙發上,兩只腳翹在桌子上,看起了電視。

“瀾瀾,舅舅問你,今天到底跟那個男孩子做什麽了?”

舅舅嚴肅的問道。

“哎呀,別問了啦,又沒幹什麽壞事。”

“不是的瀾瀾,跟男孩子交往是件很嚴肅的事情,這涉及你的安全和健康,一定不能掉以輕心,告訴我好嗎。”

清瀾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還是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告訴了舅舅。

“瀾瀾,是這樣的,什麽時候都不能讓陌生人碰你的私密部位,你們才認識兩天而已,還不到可以讓他近距離接觸你屁股的程度。女孩子一定要學會自愛。並且,你也不該要求別人把他的私密部位給你看,你剛到青春期,對男孩子的那里好奇很正常,但是你也需要尊重別人的隱私。”

“可是他也看到我的光屁股了,是他先做錯了!”

“我知道,我明天會找他家長談談的。不過今天你確實做的不對,說教是最沒用的,疼痛才能讓人成長。所以為了讓你能深刻的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舅舅決定打你十下屁股。”

舅舅嚴肅的告訴清瀾。

“舅舅不要嘛,我知道錯了。”

清瀾跟舅舅撒嬌道。

“不行哦,打屁股不是目的,重要的是讓你通過打屁股的方式記住這次錯誤。瀾瀾,快起來趴到沙發扶手上,把屁股撅起來。”

說著,舅舅抽出皮帶。

“好吧舅舅,那輕一點好嗎?”

說著,清瀾站起身,接著上半身趴在沙發坐墊上,小腹下墊著柔軟的沙發扶手,白嫩嫩的小屁股剛好在最高點翹起,仿佛已經準備好和皮帶親密接觸了,兩條小腿自然的垂到沙發外面,小腳丫剛剛能點到地面。一絲不掛渾身赤裸的小女孩此時如同一只馴服的小貓一般,乖乖的趴著。舅舅找了一塊厚毛巾墊在清瀾的小腹下面。

“能自覺趴下撅起屁股等待懲罰證明你已經開始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了,我會稍微輕一點的,不過肯定還是會痛,不痛的話懲罰就沒有意義了,要是受不了了你可以哭出來。”

說罷,舅舅將皮帶對折,重重的打在清瀾嬌嫩的屁股上。

啪!!

隨著一聲爆響,一道紅色的印記逐漸浮現在清瀾的屁股上。清瀾咬緊牙關,努力忍住不哭,她想在舅舅面前盡量表現的堅強一些。

啪……啪……啪……

舅舅每打一下都會停頓10秒左右,這10秒可以讓清瀾充分感受疼痛。她還是沒忍住,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啪……啪……

舅舅盡量均勻的讓皮帶抽打在清瀾小小的屁股上,五下過後,清瀾的整個屁股都覆蓋上了皮帶的痕跡。清瀾感覺屁股都火辣辣的像是燒起來了一樣。看著清瀾紅彤彤的屁股,舅舅動了惻隱之心,他試探性的問道:

“瀾瀾,後五下會比前五下更疼,如果你現在受不了了舅舅就不再打了,你還想堅持嗎?”

“這是我應該受到的懲罰,我能堅持,請舅舅繼續吧。”

清瀾用顫抖的哭腔說道。

舅舅忍不住心頭一顫,他沒想到清瀾能這麽深刻的反省到自己的錯誤,也沒想到她會這樣堅強。

“好孩子,舅舅為你感到驕傲。”

啪!

又一下抽到了屁股上,這次打在了第一下打到的位置,顏色更深了些,邊緣也腫起了楞。清瀾哭的一顫一顫的,小手緊緊攥著沙發墊的邊緣,屁股卻依然穩穩的撅著。

啪!

清瀾渾身顫抖,尿又不爭氣的流了出來,淌到舅舅事先準備的毛巾上。然而紅腫的小屁股還是堅定的撅著沒有挪動。舅舅等清瀾尿完,把毛巾拿走,又找了塊幹凈的毛巾擦幹凈清瀾兩腿之間的尿液。

“還有三下,瀾瀾,你還要堅持嗎?”

“我…還…還能堅持,舅舅…繼續吧。”

清瀾泣不成聲,舅舅也有些熱淚盈眶。

“瀾瀾不行算了吧,你已經充分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我覺得可以了。”

“不…舅舅,說好了…十下就是十…下,我挨打都能…做到言而…有信,你…做不到嗎?”

雖然清瀾由於哭泣說出來的話斷斷續續,但是語氣卻無比堅定。

“好,那舅舅就打完最後三下。”

啪!……啪!……啪!……

舅舅快速打完三下,清瀾的屁股正好被皮帶完整的覆蓋了兩遍,現在整個屁股都變成了鮮紅色,上面還有一道道腫痕。

舅舅趕緊心疼的抱起哭泣著的清瀾,一只手摸著她滾燙的屁股,不禁有些後悔,自己是不是下手太重了。

“舅舅,謝謝你,我以後一定會自尊自愛尊重他人的。”

“瀾瀾,你真棒,我為你感到驕傲。”

第二天,清瀾睡到很晚才起床,她的屁股已經消腫,她走到鏡子前,皮膚表面還有淡淡的痕跡,捏一捏還有有些鈍痛,但是並無大礙。

舅舅已經走了。她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趕緊穿好衣服出了門。

清瀾直奔男孩家去。她走到大門,只見舅舅站在門外悠閒的抽著煙,屋內男孩的慘叫和他奶奶的怒罵此起彼伏不絕於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