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之戰 (Pixiv member : 严微)

 靜水監獄

那是王國的某處海岸往外幾十海里,一座陰沈沈的海島,就連天上雲層灑下的光都識時務地收斂了幾分。也正像它看起來的那樣,這座島被用來關押一些罪大惡極的亡命徒——說不定空氣里那令人窒息的陰森感便來自這些人的肺腑...…恰在今夜,一位吉拉曼恩家的大小姐駕著孤舟,踏上了這聚滿了人間渣滓的污穢之地。

  

“我要找你們這一個犯人談談。” 即便是穿著警裙,依舊難掩凱特琳的貴族氣息,她的個子頗高,警服的緊里下確是身段緊致的健美女郎。

  

典獄長是名兩米多高的油膩大漢,層層的肥肉盤踞在脖子上,“我這里的犯人可都不怎麽愛說話。”

  

凱特琳公務式的口吻:“他被自己的同夥打傷了,一定有冤要訴,應該就是今天送來的?” 最後的一句話自然地流露出一絲教人不敢冒犯的不悅之色。

  

典獄長那被肥肉擠成一條縫隙的小眼睛瞟向她領口吉拉曼恩家的家徽,盡量和藹道:“哦,2135號囚犯,嗯……是這樣,恐怕犯人暫時沒法見你。” “為什麽?” “因為發生了一起事件。” “什麽事件?”

  

稍早些時候,犯人正要抱怨靜水監獄粗糙的晚餐時,眼前忽然映現出一抹粉紅色的頭發。他瞪大眼睛,剛要說話,下一刻拳頭已經落在了他臉上,同時聽見了下巴里骨頭的崩裂聲,口腔里立刻充斥了血腥味,拳頭不斷落下,這個鐵塔般的身軀漸漸不再掙紮……

  

“你不明白,我有事必須要問他。” “以後可以的,等他下巴能動了就行。”

  

電梯不斷下墜,通往監獄的最底層,越往下,關押的犯人就越兇惡。“是誰打的他?” “是我們這最不好惹的犯人之一,不過你放心,她已經受到嚴厲的懲罰了……鑰匙給你,注意安全。” 典獄長的聲音漸行漸遠,一聲金屬鏈條飽和的聲音,電梯到了。

  

黑皮質的小高跟靴子踩在空蕩蕩的甬道上,發出“啪嗒啪嗒” 的響聲,來到甬道盡頭,凱特琳看見兩扇禁閉的鐵門,里面隱約傳出淫靡的女性低吟,她皺起了眉頭,這樣不見天日的深層監獄也只有用這種方式發泄著過剩的性欲,不過對於她這樣接受過高等教育的大小姐來說,即便聽在耳里都有些面紅耳赤。

  

透過鐵門上的鐵窗縫隙,里面的女人赤身裸體坐在凳子上背對著她,兩條充滿張力的大腿劈開,右臂對著自己的小腹下不斷伸縮,口中時不時溢出歡愉的呻吟。即使凱特琳看不到,也一樣能猜到正在進行怎樣的羞恥之事。

  

女人有著一頭粉紅色的利落短發,往下是她挺實的肩臂,雕鑿般出來的蝴蝶骨,線條流暢的背闊肌上紋著蒸汽、齒輪還有雲朵,而脊柱溝尾部兩端兩片結實臀翹上,被警棍抽打留下的烏青淤紫的痕跡清晰可見——典獄長所說的“嚴厲懲罰” 。

  

凱特琳心情十分覆雜,後退一步看了看獄門上寫著的“516號” ,正要開口之際,牢房里的女人在自己有力的手指下好像終於來到高潮,隨著嘴唇中爆發出一聲強烈的嬌喘,側過臉連喘帶說道:“今天的板子我已經挨過了,你還來做什麽?”

  

女人的聲音雖然沙啞,但又顯得很柔和,凱特琳走近一步:“我不是來打你的,我查了你的資料,沒有任何訊息,也沒有案底,你為什麽會坐牢?”

  

“我太開朗了唄。” 女人帶著笑站起,走出陰暗來到鐵門處直面向她,站起來的一瞬,凱特琳看得分明——不光上臀有傷痕,整個厚翹的臀肉全是淤腫硬塊,尤其剛才坐在凳子上臀峰處的皮下,重疊拱腫的棍印甚至淤結成血紅色的痧斑,真是難以想象剛才她是怎麽坐得住的!

  

女人一絲不掛面對著她,並不比她矮,寬肩窄腰,挺翹的胸型很漂亮,上面的乳暈是暗紅色,腹部清晰明顯的六塊腹肌,再往下,私處溢出的黏稠液體還沾染在萋萋芳草上……凱特琳差點咬到舌頭,心里面沒來由開始緊張起來,暗示著自己:這女人面相都這麽坦然,我為什麽要不好意思?借著掏出筆記本的動作移開眼神,“你打了一個犯人,為什麽?”

  

里面的女人輕蔑一笑:“不能打嗎?” “寧可嚴重違背監獄管理條例,付出這麽大的代價?” 凱特琳步步緊逼。

  

“幾十板子而已……我早就習慣了。親愛的小女警,你還有什麽事嗎?” 女人的語氣里滿是挑逗。饒是同為女性,凱特琳臉色也有點發紅,盡管才二十歲,她身上年輕女人的輕浮早已褪盡,對待工作更是永遠一絲不茍。警帽下的頭發端正盤起,白色襯衫上的風紀扣系得緊緊的,深藍色的包臀警裙裹住兩瓣肉感十足的挺翹,修長大腿向下勾勒出優美的身體曲線。此刻她那張英氣十足又不失女人味的臉上帶了點驚慌:“有的!嗯……我正在追查一個案子,被你打傷的犯人是目擊證人……”

  

女人好像突然失去興趣,退後一步先套上了背心,遮住了那兩只飽滿,又直接穿上內褲和短褲,腿間的痕跡擦都不擦,嘴里說著:“嗯,真掃興。”

  

凱特琳不喜歡這種被無視的感覺,失去了耐心:“白費功夫。” 轉身就要走,里面又傳來聲音:“嘿,麻煩你把我想要揍的人送進來,讓我今晚打個痛快好嗎?”

  

她長舒一口氣平覆心情,走回來,打開筆記本湊近鐵窗縫隙,指著上面標注的照片道:“你認得這個嗎?”

  

短暫的沈默後,里面的女人忽然撞到鐵窗上,帶著焦急又緊張的語氣:“你在哪弄到的?” 凱特琳不動聲色後退半步,“先回答我的問題,你叫什麽?”

  

“蔚。” 女人毫不猶豫說出她的名字,又急切道:“你這照片怎麽來的?” “發生了些襲擊案,這些是證據,現在我問你,你為什麽要打那個犯人?”

  

“他是希爾科的手下,爆炸案的罪魁禍首。” 蔚說道。“希爾科,那個實業家?” “是。”

  

她想了想:“你得給我證據,我才能相信你對希爾科的指控。”

  

“我當然可以給你證據,但我得先出去。” 

  

凱特琳冷笑:“這世道還有王法呢,我總不至於相信你這種人吧?”

  

“我這種人?” 蔚好像被激怒了,“你們執法官果然都是這種德行,看似人模人樣,其實都是混蛋。” 又用力砸了一下鐵門,咣咣作響,“那你還廢什麽話,自己去找希爾科去。”

  

“哼,我會的。” 她挑了挑眉,身後蔚繼續說:“等著被底層生吞活剝吧你!” 然後蔚氣鼓鼓地回到牢房深處。

  

她也是底層人嗎?凱特琳心想。於是她拍了拍鐵窗:“蔚,你也為希爾科賣過命嗎?” 里面沒聲音,“這個圖案跟希爾科又什麽關系?” 還是無人回答。

  

“你為什麽不說話?” 良久,蔚終於出聲了:“你不是不相信‘我這種人’ 嗎?” 聽著賭氣的語氣凱特琳一陣莫名愜意,“只要你配合,我可以想辦法放你出去。” 

  

蔚卻似乎不再相信她的話,凱特琳看了看左右沒有人在,掏出腰間的鑰匙深入鎖孔,“嘎嘣” 一聲,鐵門應聲而開,“蔚,現在你可以跟我說說這個圖案的來由了吧,啊——!”

  

她剛踏入牢房一步,就感到身體被一股強力向前拽去,隨即,她就被人反剪雙手摁在墻上,動彈不得。她破口大罵:“你在牢房里也敢襲警!” 蔚湊近她的臉:“小女警,你叫什麽名字?”

  

凱特琳憋紅了臉,大聲命令道:“蔚,我勸你趕緊把我放開,否則……” 蔚不懷好意道:“否則什麽?” “否則,警棍的滋味我讓你嘗個夠!”

  

聽著凱特琳的威脅蔚覺得十分有趣,多年的牢獄生涯讓她的欲火很難發泄,而感觸到凱特琳性感的身體恰好勾起了她心里火熱的一幕,“警棍的滋味對我而言沒什麽新奇,我現在……想嘗嘗你是什麽滋味……”

  

“你想幹什麽?” 凱特琳警惕道,下一刻便是天旋地轉,等她反應過來的時候,她已經俯在蔚的腿上了——依舊是雙手被反剪在背後,被蔚一手握住,頭向下垂,無處安放的長腿跪垂在地上,而包臀警裙包裹住的兩團柔軟就這麽挺撅起來。她心中一驚,一股濃烈的不安從腳底板湧上到她的頭頂,這個姿勢難道她想……

  

果然蔚說道:“你從來沒想過你這種高高在上的執法官會被‘我這種人’ 打屁股吧?” 

  

凱特琳從沒有經歷過“打屁股” 這種屈辱的體罰,她不敢置信道:“我是執法官,你敢——啊呦!” 蔚的右掌重重的拍在包臀裙上,把她要說的話強行改變成呼痛聲。她感到一股痛感閃電般遊走在臀上,皮膚表層一股微微麻疼,隔著包臀裙和內褲兩層布料還十分地癢。她憤怒到了極點,拼命的掙紮,居然真的敢打我的屁股!我可是吉拉曼恩家的長女!可蔚的力氣大的嚇人,她半點也掙紮不脫。

  

蔚見她反抗,直接揮起巴掌在她的屁股上響起一連串的脆響,“啪!啪——啪!啪!” 一左一右,挨處施掌,凱特琳羞紅了臉,她的尊嚴不允許她哀叫求饒,她默默忍受著身後掌臀,心里萬分懊悔:“我怎麽這麽蠢,打開這扇鐵門,中了這丫頭的計。”

  

蔚的手勁比男人還有力,巴掌拍在包臀裙上,把那豐厚瓷實的臀肉扇起一陣肉浪,她看得眼熱,下手又重了幾分,由下而上斜切式地抽打,警裙慢慢出現褶皺,隨著一下又一下的巴掌逐漸上移,緩緩漏出里面的白色布料。

  

這可苦了凱特琳,身後的巴掌疼不斷,漸漸深入皮肉里,又辣又痛分外難熬,“啪啪啪啪!” 蔚繼續抽打,沈重的巴掌不斷在屁股上綻放,發泄著心中多年牢獄生活的憤懟。

  

凱特琳的呼吸漸漸加重,臉頰也羞得通紅,她身為執法官自然有著驕傲,雖然屁股疼痛難忍,但也不是不能忍受,除了第一記掌臀措手不及外,一直憋著不叫疼,咬牙切齒忍著。

  

蔚心里說:“小妮子還挺能忍。” 整個臀面全都覆蓋後,專挑她肉厚的臀峰反覆施責,一連打了一百多巴掌,才歇了口氣,“小女警,你叫什麽名字?”

  

凱特琳啐了一口:“我呸,你這賤人,打死我也不告訴你!” 蔚一聲冷笑:“還敢罵我,看你能忍到什麽時候!” 一把握住警裙邊緣掀向腰間。

  

凱特琳只感下身一涼,警裙這麽被人掀起說不出的羞憤,兩條長腿不斷蹬動試圖反抗,可下一刻臀瓣就被蔚隔著內褲捏在手中,“想不到你警裙下面的屁股這麽肥翹啊,有男人碰過嗎?”

  

“你這個變態!快點放開我!” 蔚歇斯底里叫著,“嘖嘖嘖。” 蔚繼續欣賞著,同時享受著指尖肥膩的觸感,她的屁股禁打,一百多記屁股巴掌只讓內褲遮蓋不住的地方大紅,而她的屁股相比她的年紀還多了一種熟婦的美感,看得蔚心癢難耐,下身居然又有些濕了。

  

她繼續威脅道:“只要你不說你的名字,這屁股巴掌不會停,好好享受吧。” 說罷,巴掌繼續抽向凱特琳的臀峰。

  

這回少了一層警裙,只有一層白色內褲的薄薄布料在蔚的巴掌下完全起不到保護作用,巴掌的威力登時體現出來。泛著大紅的屁股感受著層層痛苦的積壓,火紅的肉浪裹挾著布料隨著巴掌著力的走向此起彼伏,凱瑟琳痛苦到俏臉扭曲,大汗淋漓,偏偏兩只手被扣在腰後動彈不得,只能搖晃著雙腿宣泄疼痛,一口銀牙幾乎咬碎,而領口的風紀扣也因過度掙紮崩開,蕾絲內衣夾著的白皙溝壑若隱若現,春光乍泄。

  

“啪啪啪啪啪!” 又打了將近一百,痛感和沸辣在她的屁股上重重疊加到極致,非人的苦楚終於讓她熬痛不過,“哇啊!” 一聲爆發後,凱特琳終於哀嚎出聲,這一旦開口又哪里可以忍住,小嘴開始鬼哭狼嚎般叫著。

  

“我說,我說!凱特琳,我叫凱特琳。” 這就對了,蔚心里想,巴掌終於停了,“早這樣不就好了,凱特琳?” 凱特琳興許是正在嫌棄自己的軟弱而一聲不吭,蔚見她沒回應,索性又是兩巴掌,“啪,啪!” “哎呦,哎呦!別打!”

  

“凱特琳,知道錯了嗎?” 蔚不懷好意笑道。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縱使她心里恨不得把蔚撕成碎片,但在掌臀的淫威下只能道:“我……我知道錯了,放開我吧。” 

  

“是嗎?我看你心里想的是一旦出去,就讓典獄長那個死胖子打爛我的屁股吧?” 

  

凱特琳連忙否認:“沒有,沒有。” 蔚輕輕撫摸著她的臀瓣,這種酥麻的感覺讓一股暖流自她小腹一路流向下體,內褲襠部頓感一股潮意,可同時屁股上的脹痛好像平白消減了幾分。

  

蔚勾起嘴角:“內褲都濕了,你還挺享受的麽,凱特琳。” 凱特琳忍受著心理生理的侮辱,只求快點脫離她的魔爪,“我都告訴你了,可以放開我了嗎?”

  

“可以是可以,不過為了驗證你這個高貴的執法官真的認錯了,我還要再打你一百巴掌,而且每一下都需要報數,我說明白了嗎?”

  

凱特琳只覺晴空霹靂:“怎麽還要打?” 而且她一個成年人被打屁股巴掌本身就夠難以啟齒的了,然後每挨一巴掌還要報數,這種屈辱真是無以覆加。

  

“你覺得接受不了嗎?我可以告訴你,這就是這座監獄教會我的,我今天因為打殘了希爾科的手下,被那頭肥豬鎖在刑凳上,警棍往死里揍,打足了數後,還要再打十棍,挨一棍報一次數,懲戒才算完成。”

  

“可是我……好吧,你這次打完,可要說話算話,放我離開。” 凱瑟琳鼓起勇氣道。

  

“可以,不過事先說好,如果報錯或者漏數這一下可不算。”

  

凱瑟琳咬著嘴唇:“好,快點開始吧。” 她做好報數的準備,本以為馬上屁股就要再次品嘗疼痛滋味之時取而代之的卻是內褲被扯至腿彎,完全赤裸的滾燙臀部徹底暴露在牢房中,尤其是濕潤的私處暴露在空氣內的一瞬,格外冰涼。

  

她的理智幾乎渙散,剛要反駁時蔚的聲音湧進了她的耳朵,“你不會以為我挨警棍的時候,也能穿著內褲挨打吧?”

  

失去了最後一層薄布遮掩的腫臀晾在蔚的眼里,原本白凈瓷實的臀肉此刻泛著均勻的茜紅,蔚心癢難耐,狠狠一掌拍下,剛剛降溫的臀肉再次燒紅起來,“啪!” 片刻靜默,凱特琳才紅著臉發出細如蚊音的報數,“1……”

  

蔚挑了挑眉不是很滿意,“啪!” 的又是一掌,這下挨得重了,凱特琳急促地弓起腰肢,徒勞地想躲避著,蔚說:“大點聲報數!” “2” “這才對嘛。” “啪!” “3!” “啪!” “4!” ……

  

就這樣吉拉曼恩家的大小姐,被人炮制成臀部高撅的姿勢,屈辱地迎合著巴掌的掌臀,每挨一下屁股巴掌還要張著小嘴恭敬報數,要是錯報或者漏報下一記巴掌就會加倍地招呼。

  

“啪!” “嘶…哈…41……” 磨人的疼痛伴隨著直入小腹的脹,這種脹痛發酵的滋味比疼更加難熬而持久,她此刻只感覺下身酸軟地失去了知覺,屁股好似正被緊壓在燒紅的鐵鍋下炙烤煎熬,她的自尊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

  

“啪!” 又是一巴掌下去,她終於忍到了極限,什麽驕傲也不願在顧及了,扯著嗓子開始求饒:“饒了我吧,別再打了——!” 

  

蔚饒有興趣道:“已經受不了嗎,大小姐?” 她領口的家徽早就被蔚洞察,“你的屁股好像熟透了呢,從來沒有挨過打嗎?” 蔚的手遊走在她的臀上,手指順著臀縫溝壑慢慢探入。

  

女人的私密處被人侵入,凱特琳的心臟驟停,觸電般大叫著:“別碰我,別碰那里…!” 蔚卻不聽她的,指尖繼續撥弄著她的女性器官,摩擦出了極為色情的噗嘰聲,“嘖嘖,這麽多水啊,真的…不想要嗎?” 羞痛交加的感覺讓她的身體更加敏感,被蔚玩弄之下她竟然感到一種愉悅,這是凱特琳所不齒的,不能接受的,她只好用力夾緊雙腿來抵禦那種欲望的沖擊。

  

看著她的長腿無處安放的樣子,蔚會心一笑,左手箍住凱特琳的腰肢順便把臀部提了一提,又甩了甩連續揮擊三百下有些酸痛的右臂,看著指尖閃亮的津液,唇瓣稍分,將指尖含入口中輕輕舔吮了起來,品味著那女性特有的一種微苦的甘味,然後邪魅一笑:“還有五十巴掌,就不用你報數了,一次性打完,好好忍著。”

  

凱特琳放下臉面:“別打別打,饒了我,蔚。” 蔚眼神一凝,巴掌抽打在臀上就像驚濤拍打著小船般的洶湧,她那幾近麻木的臀上除了燙和痛什麽都感受不到了,就如盆里發酵的面團一般開始膨大鼓起,她發了瘋似的哭叫:“疼死我了蔚,我真的錯了蔚!”

  

她秀美的面容扭曲變形,口中尖利的道歉求饒聲跟巴掌著肉的“啪啪!” 聲交融在一起,淚水口水甩得到處都是,竭力地扭動紅腫的屁股,而私處的液體溢出地越來越多,流得蔚滿腿都是黏膩。

  

“啪!” 最後一巴掌終於打完,蔚也松開了箍在她腰肢的手,凱特琳搖搖晃晃地站起身來,第一件事就是重重地給了蔚一耳光,蔚沒有躲,整張臉被扇歪到一邊,舌尖被牙齒劃破了,品嘗到了自己的血腥味。

  

凱特琳賭氣般提起脫落在腳踝處的內褲,私處的泛濫無暇顧及,包臀警裙也由腰間放下,戴好警帽拾起地上的筆記本轉身走出牢房,掏出鑰匙開始鎖門。

  

“喂,那張圖案是我妹妹留下的痕跡。”

  

凱特琳手上動作一停,還在泛紅的雙目看向了她,問道:“你妹妹?”

  

“我在底層的妹妹,爆爆,給你句衷告,底層遠比你想得覆雜、陰暗的多。好了,算我多管閒事,你快走吧,我在這等著‘品嘗’你警棍的滋味。”

  

她深深看了蔚一眼,不明白自己怎麽對這個剛剛打了自己幾百下屁股的女人提不起恨意,那清晰明朗的五官,高挑入雲的鼻梁在她腦中揮之不去。

  

走入電梯,她牢牢系緊了風紀扣,發酵般腫脹的臀部撐平了內褲和警裙,走路時被緊繃的兩層布料磨挲著腫臀,疼痛沒完沒了地叫囂著,難受極了。

  

她盡量保持著沒有異狀的走路姿勢來到典獄長面前,拿出一張原本為2135號犯人準備的調令,“我接到塔利斯議員的調令。” 又補充道:“事關516號犯人。”

  

“哦。” 典獄長拿起調令檢驗了下真偽,變態般笑道:“她不配合是吧。” 長長的鐵棍往地磚上一杵,嗑出巨大的聲響,“要不我們替你跟她聊聊吧?”

  

凱特琳瞟了一眼鐵棍,“不用。” 猶豫了片刻:“這是她的特赦令,我今天需要帶走她。” 

  

“謔,這位什麽時候成了議員了?” “就在今天。” 典獄長放下調令,蓋上了“出獄” 字樣的章。

  

凱特琳松了一口氣,謹慎問道:“你們……和她聊過多少次?”

  

典獄長邪惡一笑:“你知道的,這種事我數都懶得數。”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