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夏與和紗(sensei) (ooc預警)(或許有百合?提示) (Pixiv member : huhuhuhahaha)

   某一天,sensei收到了一個奇怪的"手機 "。

  這大哥大一樣的東西,是誰惡作劇送來的嗎?sensei輕嘆一聲,準備把這小東西扔掉"

  像感應到什麽似的,"weng~",這東西的屏幕突然亮了起來。"有意思~",不過這東西沒有說明書,怎麽用還有具體效果是什麽我也不清楚啊。隨手拿上吧,或許會有什麽用處。

  今天是和紗來schale值日,請她幫忙搬一些雜物吧。

  需要搬的東西很多,我和和紗一直忙到了下午...。在即將搬完東西時,我和和紗撞了個滿懷。

  突然的撞擊讓我短暫失神,緩過來之後才發現,我的精神似乎進入和紗體內了,但和紗沒進我的身體內,我的身體就像一塊木頭那樣躺在地上。

  嘗試用和紗的身體釋放信號,發現不太流暢,我似乎只能對和紗進行心理暗示,不能直接控制,但似乎能共享感覺...。再嘗試控制自己的身體,只能勉強的移動回了休息區,我趕緊暗示和紗:"sensei累了回去睡覺了,我(和紗)就回甜點部吧。",和紗受到暗示,離開了schale。

  估計是那台手機搞的鬼,難道是真理部的最新發明?等出來之後一定要問個明白。

  剛回到甜點部...

  "找到你了杏山和紗,別以為能躲掉和我宇澤玲紗的決鬥哦。"。玲紗突然沖過來與和紗纏在一起,和紗在擺脫她時被擊中了幾槍(sensei:有點痛啊)...。

  (和紗)"真是的,又是夏把她弄來了嗎?看來要好好'問問'夏了"。

  和紗回到了甜點部後...

  (夏)"又沒有成功阻止凱茜帕魯格,世界將要陷入黑暗的時代...",(和紗)(憤怒貓貓頭)"夏!都說了,別再那麽叫我了!",和紗追著夏滿屋子跑。

  短暫的幾分鐘後...

  (夏)"和紗君今天怎麽這麽主動,不會是...",(和紗)(抓住夏衣領)"做好覺悟了嗎,夏?",和紗似乎只是想給夏幾拳,不過sensei我可不這麽想。(sensei暗示:夏總是這麽叫'我'(和紗),這次一定要好好教訓她,把她帶去schale地下室吧)。被sensei暗示後的和紗沒有多想,提溜著小夏就去了schale地下室(只要想想就發現這就去schale很奇怪吧),比較奇怪的是,夏沒有反抗。

  schale地下室...

  (和紗)突然反應過來,我今天怎麽了,怎麽把夏拽到這里了...,還是把她帶回去吧。(sensei暗示:要"教育"夏啊,schale地下室很安靜,不會有人來)。(和紗-被暗示)對,要教育夏啊...,(sensei暗示:當然要像sensei教育'我'(和紗)一樣教育夏了,和紗也很想摸摸小夏軟軟的身體吧),在sensei的暗示下,和紗已經有點急不可耐。(夏)果然和紗君和sensei...,看樣子接下來是酸酸甜甜的時刻呢。

  擔心夏反抗,和紗想將夏按在自己的腿上,沒想到夏很聰明的趴了上來。(夏)"和紗君似乎'也'對我很感興趣啊,請吧~"。夏微微調整自己的身體,讓兩瓣水蜜桃盡量撅高...。

  (和紗)這,我和夏只是同學關系,這麽做不太好吧,感覺今天總是不太對勁...。(sensei暗示:和紗,拍下去吧,好好的'教育'小夏...)。雖然sensei盡力暗示和紗,但和紗還是有點怯生生的,只是隔著夏的裙子小心的摸著。抱著嘗試的態度,和紗輕輕的拍了一下夏的屁股。

  柔軟彈彈的手感瞬間讓和紗上癮,似乎激發了和紗的"沖動"狀態。(和紗)好像好好的欺負一下夏,感覺夏總是這麽從容,這次要讓夏好好的"道歉"。和紗徹底放開雙手,巴掌一下接著一下,有力的來回落在夏的兩瓣蜜桃上(sensei:雖然不是本人親自控制,但是這個感覺真的好棒-sensei在共享和紗的感覺),雖然和紗拍打的力氣不輕,但夏的身體仍然穩穩地趴在和紗的雙腿上,兩瓣蜜桃仍然保持著微微撅起的狀態。感覺小夏還是很有余裕的,(sensei:果然坦克很抗揍啊-夏的遊戲定位是坦克)。

  身後的巴掌慢慢停下了,夏嘗試著站了起來。(夏)今天的和紗君還真是(--),就讓和紗君和ta滿意為止吧,不過那之後...。

  (和紗)意猶未盡的感覺,還想再欺負一下夏。(sensei)那就繼續啊,sensei地下室的xxxx位置還有工具,一定可以好好'教育'夏的。

  和紗在sensei的暗示下找到一根細細的圓木棍,夏在看到它之後就聽話的趴在了地下室的床邊(腳著地),(sensei暗示:把夏的褲襪拉下去吧,裙子也掀起來,只保留胖次就好,因為這是'教育'嘛,只給夏留一件遮羞的衣服就好。)在sensei的暗示下,和紗徹底大膽了起來,雙手伸向了和紗的裙子...。(夏)哦~~~~~~(夏已經明白了一切)。將夏的裙子掀起來。

  透過胖次沒有遮蓋到部分看,夏的兩瓣蜜桃在和紗的拍打下已被淡淡的櫻花粉布滿,看著真的好想像小布丁一般...(sensei)別說話,sensei餓了,現在要吃"布丁"了。

  和紗拿起小木棍毫不遲疑抽了過去,急促的風聲伴隨著清脆的打擊聲瞬間喚醒了sensei的神經。(sensei:和紗打的是不是有點太重了,心疼小夏),瞬間的疼痛使得小夏的雙腿來回撲騰了一下,屁股上瞬間多出一道明顯的痕跡,隨後慢慢的散開。(夏)うぅ……

  清脆的抽打聲伴隨著夏兩瓣桃子微微的顫動,隨著抽打的持續進行,淡淡的櫻花粉已經漸漸轉向成熟的紅蘋果...,不過夏仍然努力保持趴著的姿勢,只是每被打一下後夏的雙腿會忍不住顫抖一下,伴隨著小夏略顯痛苦的哼哼聲,嗯...,(sensei)好想緊緊的抱住小夏。

  還好夏比較抗揍,被和紗教育這兩輪後屁股沒有腫的太厲害,在短暫的等待時,夏悄悄的湊到和紗耳邊說:"sensei,今天有點過分了哦...,等會可要補償我哦..."。

  !!!被發現了?,那快溜...,這時sensei才發現,我也不知道怎麽從和紗身體中把我的感知系統分離出去...,想暗示和紗趕緊跑,結果和紗也不聽提示,開始在schale找著什麽。

  和紗找到了sensei藏起來的"特殊玩具"(簡易三角木馬--不會有東西插進去),本來是sensei搞來做"秘密工作"的。(sensei)我是不是玩過頭了,感覺和紗上頭了啊。(sensei)對不起小夏,這個木馬不會破壞處女膜的,麻煩小夏堅持一下...我會狠狠補償你的...。

  可惜夏聽不到我想的東西。幸好夏看出這個只是"情趣"玩具...,但夏萬年平靜表情的臉上也泛起一片紅暈...。哦~~~,在和紗沖過來拽夏之前,夏已經穿著胖次騎在了三角木馬上。瞬間雙腿就被重物拉住,夏的屁股和私處緊緊的貼在了平面上。隨機簡易木馬開始啟動,正對著小夏私處下的平面凸出一個橢圓的小東西,輕輕的頂住夏的--,隨即開始高頻振動附帶著來回快速的磨蹭。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嗯!",瞬間而來的刺激使夏瞬間失聲。雙腿也開始扭動,但雙腿被拉的很緊。(夏)"好奇怪的感覺,我...我感覺好熱...,咕e..."。夏慢慢的忍耐不住,(夏):(噫wuwuwu啊...!),快樂的液體噴濺出來,瞬間小夏滿臉通紅,高潮的余韻也讓夏的身體來回的顫動。但小東西並沒有停下來,仍然快速的摩擦著小口。哈...哈...哈...,慢慢的夏的雙腿開始緩緩流出愛液。隨即快感再次釋放,愛液瞬間噴濺出來,整個屋子里充滿了雌性的青春氣息...

  木馬終於停了下來,夏的雙腿也隨即被放開,夏小心的從木馬上下來,大口地喘著氣。

  突然夏將和紗撲倒在schale地下室的床上,sensei脫口而出:"怎麽了,夏?",但說話聲音確是和紗的聲音。sensei這時才反應過來,和紗的身體已經很久沒有講話了。這回sensei的身體似乎真的與和紗互換了。那,那豈不是很不妙。

  (夏)"sensei,今天捉弄我是不是有點過分了,打我打的好重..."。(sensei-和紗聲音):"不是,不是的夏,不是我打的,我當時只是精神在和紗身體內,怎麽打都是和紗自己操作的啊。",(夏)[不相信]"sensei還讓我坐那個玩具,那個玩具...,哈...哈..."。"那該怎麽懲罰一下sensei呢?sensei應該沒有體會過女孩子高潮時的感覺吧?"。(sensei-和紗聲音)"不會是...,夏,不要不要啊,sensei會好好補償你的,直到你畢業你的甜品都由sensei包了好嗎?",(夏)"當然是要讓sensei用和紗君的身體體驗一下高潮的感覺啦。"。說罷小夏開始去脫和紗的鞋子和褲襪。馬上,和紗身上只剩下一件內衣褲了。

  夏拿著一根震動棒緩緩的靠近和紗(sensei),sensei(和紗身體)連連後退,可床就那麽大,馬上就退無可退了。夏一把抓住了和紗,將和紗的雙腿強制分開...。(夏)"sensei讓我高潮兩次,我就讓和紗的身體(sensei)高潮四次吧。",和紗(sensei)伸手去護著那里,但被小夏抓住雙手綁了起來。

  先給sensei做一下潤滑。夏伸出小手隔著和紗的胖次輕輕的摩擦著那里。(sensei)身體瞬間一顫,女孩子的快感好激烈...,瞬間身體就泄了力。只是摩擦了大約半分鐘,和紗(Sensei在里面)的小學已經潮濕起來...

  sensei濕了呢,那這個震動棒也可以使用了,隨即將震動棒開啟並抵在了和紗的小學口。沈悶頓頓的震動聲----,在和紗體內的sensei敏感度瞬間被喚醒,屁股來回扭動,但小夏一直緊緊的把震動棒抵住,sensei根本就逃不開。(夏)"sensei感覺怎麽樣,女孩子要高潮的感覺舒服嘛。"

  和紗(sensei)漸漸忍耐不住,口中不斷傳出澀澀的喘息聲,腰晃動的越來越明顯。和紗(sensei)終於忍耐不住。和紗(sensei)咿~~ku啊~!腰肢猛烈的顫動後,湧溢出的愛液瞬間打濕了胖次。

  sensei沈浸在和紗身體高潮的余韻中,遲遲沒有緩過來,(sensei)好舒服...,真的太舒服了,舒服的感覺遲遲不消失,感覺自己(和紗的身體)好敏感。

  (夏)"還有3回呢",夏加大了震動棒的震動頻度,和紗(sensei)上一波快感還沒消退,瞬間又被下一波的快感所吞噬。哈...哈...哈...,和紗(sensei)滿臉通紅,雙眼也有點失神。

  yi-ku~~~,去了啊,和紗(sensei)瞬間又去了兩回,和紗的胖次已經被愛液浸透,被夏一把拽了下來。

  和紗(sensei)"小夏,不要了不要了,太舒服了,sensei要壞掉了",還有一回哦,夏將手指小心的伸進和紗(sensei在和紗身體里)的小學內,稍微探尋一下就摸到了和紗(sensei)的g點,只是輕輕的摩擦,就讓和紗(sensei)瞬間高潮,隨即失了神,待sensei緩過來後發現,sensei已經回到自己的身體里了。趕緊跑到地下室里去找小夏。

  此時小夏已經幫和紗穿好了衣服,和紗正在沈沈的睡著,估計還有一會才能醒來吧。將和紗安置到了schale的休息區。

  回到地下室後...,太過分了小夏,竟然那樣欺負我。sensei隨即在地下室和小夏追逐起來。不一會就抓到了小夏。

  (夏)sensei還想"教育"我嘛?那就請吧。小夏又躺在了schale地下室的床上等著sensei,sensei毫不猶豫沖過去,來回揉捏著小夏的屁股和貧瘠的胸。(夏)"sensei太狡猾了。"。隨即與sensei抱在了一起。(夏)悄悄湊到Sensei耳邊"從今往後也請多多關照哦。"

  請夏飽餐了一頓巧克力蝴蝶餅,把夏送回了家。


備注:

(xx):某人的想法或說的話,(sensei的暗示):sensei在潛意識里暗示和紗

和紗(sensei):sensei在和紗的身體內,身體是和紗的但感覺是自己的,後半段劇情時,可以操縱和紗的身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