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兒的痛與愛 #6 媽媽親自懲罰 (Pixiv member : AstroSpanker)

 心兒沖洗著下身的屎尿,輕輕用手搓洗著私處骯臟的肌膚。心兒始終戰戰兢兢的,絲毫不敢用力揉搓。一是因為剛挨過打的屁股火辣辣的,即使用手輕輕觸碰,也會刺痛屁股上敏感的神經。二是心兒生怕自己搓洗私處的動作再被誤認為是手淫,招來更重的懲罰。


沖洗完畢,心兒用毛巾輕輕擦幹身子,少女的身體又恢覆了往日的整潔,只是原本潔白的屁股上現在成了一片深紅。心兒光著身子走出衛生間,在媽媽,田老師的注視下慢慢走到客廳中央。


“李心兒趴下,把屁股撅起來。”,田老師命令道。經過之前的懲罰,心兒早就領教到了老師的厲害,絲毫不敢猶豫,趕緊四肢著地跪爬在地上,把屁股高高撅起來。田老師摸了摸心兒的屁股,又扒開私處仔細查看,“洗的倒是還挺幹凈的,就是屁股上還帶著一股騷臭味兒,下次灌腸懲罰之後要用肥皂把屁股多搓幾遍,知道了嗎。”,“知道了,謝謝老師,我下次一定多洗幾遍。”


“心兒媽媽,今天我的懲罰就做的差不多了。兩次灌腸懲罰,再加上幾十下戒尺,幾十巴掌,我看今天心兒的這個屁股打的還可以。”,說完田老師往心兒的屁股上又順手扇了兩巴掌。啪!啪!兩聲脆響。心兒的屁股此時正是最敏感的時候,不由得輕輕呻吟起來。“閉嘴!”,田老師厲聲說到,“李心兒你再出一聲,我就再給你來三十戒尺。”。心兒知道田老師說到做到,只能忍著屁股的疼,把屁股撅的更高。


“心兒媽媽,雖然我們今天的懲罰量比較大,但是僅僅靠我們老師來體罰心兒是遠遠不夠的,關鍵還是得您作為家長,把體罰落實到孩子的日常教育中才行。您以前體罰過李心兒嗎?”,田老師問道。“我印象中似乎沒有,好像只有在她很小的時候,實在不聽話就給她屁股兩巴掌。”


“這就是您太慣著心兒了。像她這種青春期的女孩子,不打不體罰真的是完全管不住,只通過說教的方式進行教育根本不能達到效果。您看心兒,從來沒挨過打,結果我們今天一查,手淫,說謊,看色情小說,發現了這麽多問題,這些都會嚴重影響她生理和心理的健康發展。”


“是,是。我以前是太慣著心兒了。其實我不是下不去手,今天你們發現這些問題的時候,我也是氣的恨不得自己動手揍她一頓。可是我總擔心會把孩子給打壞了,所以就沒真的動手打過她,犯了錯也只是訓她。”


“心兒媽媽這您就不用擔心了,科學家們早就做過相關的研究了。像心兒這種青春期的孩子,打屁股其實是非常安全的體罰方式,不會把孩子打出問題的。況且家長的日常體罰也不會特別重,就更不會對她的健康產生影響了。如果在我們專業的管教老師手中,我們可以進行更重的體罰,或者懲罰女孩子其他的身體部位,這也不會對孩子的健康產生影響的。”


“哦這樣啊。早知如此,我就應該早早地打她幾頓,讓她長長記性。”,“對,心兒媽媽。這就是我要和您說的家庭體罰了。我們作為女子管教學院的老師,畢竟不能每天在心兒身邊進行教育,所以您作為家長一定要負起這個責任。我們推薦的是,每接受一次我們專業老師的體罰,媽媽就應該緊接著進行一個星期的常規體罰,來鞏固我們管教的結果,讓心兒不再犯錯誤。”


“嗯,說的是。所以我應該用你們的戒尺打她是嗎?還是用什麽別的?我之前沒打過孩子。”。“我們這就來教您。”


田老師遞給心兒媽媽一把戒尺,和田老師手中拿的一模一樣。紫黑色的檀木戒尺,二指寬,小臂長,將近一公分厚,拿在手里沈甸甸的,保證打到女孩屁股上的每一下都能造成結結實實的痛苦。同時這戒尺也經過了仔細的打磨上蠟,看上去油光閃亮的。木頭的紋理似乎都被磨平了,也沒有任何的毛刺,保證戒尺在抽打的時候不會意外劃破女孩嬌嫩的屁股。


“李心兒爬起來,換個姿勢。兩腿在地上跪好,腿分開一點。上身挺直,大腿和腰和上身要一條直線。兩手抱到頭後面去。”,心兒按田老師說的跪好,兩膝蓋跪在又硬又冷的地板上,承受著全身的重量,不由得隱隱作痛,感覺還不如手腳著地屁股撅起來舒服呢。


田老師又用手中的戒尺拍了拍心兒大腿內側,“腿再分開一點”。又敲敲心兒的胳膊,“手抱頭的時候肩給我往後展,把你的胸挺起來。”,心兒一對嬌嫩的雙乳也挺了起來。“李心兒,這就是罰跪的標準姿勢。以後我讓你做罰跪的姿勢,你就要這樣,知道嗎?”,“知道了田老師。”


“心兒媽媽,我們推薦您在家用這種跪姿體罰孩子。您看,整個屁股和大腿都能讓您打,女孩子屁股上的肉是很厚的,您可以使勁打,不會把孩子打壞的。而且屁眼和私處被兩邊屁股夾住,不像撅屁股的時候露在外面,您這樣是打不到的,所以不用擔心打壞孩子。如果心兒真的犯了什麽大錯,要懲罰私處和屁眼的話,您給我們打電話,我們有專門的老師來做私處懲罰。來,您試一下怎麽打。”


心兒挨了一頓戒尺和巴掌的屁股早已經紅腫無比,現在媽媽又要用戒尺親自懲罰,心兒不由得又哭出聲來求饒,“嗚嗚嗚。。。媽媽。。。我。。。別打了。。。”。啪!一記戒尺狠狠抽打在心兒屁股上,一陣刺痛從心兒敏感無比的紅屁股上傳來。“啊啊啊。。。媽媽。。。饒了我吧。。。”,心兒哭著求饒。啪!緊接著一記戒尺抽在同樣的位置,疼的心兒顧不上保持跪姿,幾乎跳起來。


“李心兒,你媽還沒動手呢,剛才是我打的。”田老師說,“誰讓你求饒了?還有你這是什麽姿勢,是跪姿嗎?我告訴你,等下你媽媽打你,你的大腿和屁股要是敢動一點兒,看我怎麽抽你。”。“嗚嗚嗚。。。我。。。錯了。。。”,眼淚和哭聲雖然止不住,但是心兒聽到田老師的命令,還是反射似的兩腿跪好,不然等待她的會是田老師更嚴厲的加罰。


“心兒媽媽,你就對著她的屁股狠狠抽就行了。”。“嗯,我早就想狠狠收拾她了。”,媽媽手拿戒尺,對著心兒紅腫的屁股狠狠抽過去。啪!響聲甚至比田老師的戒尺還要響亮一些,媽媽好像完全沒有了從前的愛,只想讓心兒記住屁股上的疼。“啊啊啊。。。媽媽。。。嗚嗚嗚。。。饒了我吧。。。”


啪!一記戒尺緊跟著打到心兒屁股上。“啊啊啊。。。我錯了。。。嗚嗚嗚。。。”,“李心兒,我剛才是不是和你說過不能求饒?”,“是。。。嗚嗚嗚。。。老師。。。老師我再也不敢了。。。”,“媽媽打你,你要對媽媽說什麽?”,“嗚嗚嗚。。。媽媽我再也不敢了。。。”。啪!田老師又打一下,“要說謝謝媽媽!”。“嗚嗚嗚。。。媽媽。。。謝謝媽媽。。。嗚嗚嗚。。。”


“每次媽媽打完,你都要先報數,然後再說謝謝媽媽,然後再說媽媽我再也不敢了,知道了嗎。心兒媽媽,你繼續打。今天我們已經打了不少了,你就接著打心兒十下戒尺吧。”


啪!媽媽一記戒尺狠狠抽到心兒屁股上。“啊啊啊。。。媽媽。。。一。。。媽媽。。。謝謝媽媽。。。我再也不敢了。。。嗚嗚嗚”


啪!“啊啊啊。。。二。。。謝謝媽媽。。。我再也不敢了。。。嗚嗚嗚”。“不敢什麽了?下次要說清楚!”


啪!“啊啊啊。。。三。。。嗚嗚嗚。。。謝謝媽媽。。。我再也不敢自慰了。。。我。。。我再也不敢撒謊了。。。”,“要說手淫,不能說自慰,我之前是不是提醒過你?你還想挨打?”


啪!“啊啊啊。。。四。。。謝謝媽媽。。。我再也不敢手淫了。。。我再也不敢撒謊了。。。”,“還有看黃色小說呢?”


啪!“啊啊啊。。。五。。。謝謝媽媽。。。我再也不敢手淫了。。。我再也不敢撒謊了。。。我再也不看黃色小說了。。。”


啪!啪!啪!媽媽又是三下戒尺抽打在心兒屁股上,每下都伴隨著心兒的尖叫。


“心兒媽媽,您看這里。”,田老師戒尺指向心兒屁股和大腿的交界處,“女孩子這里的肉是最嫩的,打這里體罰的效果最好。而且我們叫這個地方坐點,坐在椅子上的時候,身上的重量是壓在這里的。多打這里,之後幾天孩子做椅子都會屁股疼,懲罰效果最好了,能讓孩子一直記著這一頓打。”


之前田老師已經仔細打過心兒屁股和大腿的交界處了,那里的肉已經是紫紅色,比屁股其他地方更紅。媽媽毫不手軟,一下戒尺抽了過去。啪!“啊啊啊。。。媽媽。。。啊啊啊。。。我錯了媽媽。。。”,“心兒,你還想挨更多打嗎?”,“嗚嗚嗚。。。不。。。九。。。媽媽。。。謝謝媽媽。。。我再也不手淫了,我再也不撒謊了。。。我再也不看黃色小說了。。。嗚嗚嗚”


啪!“啊啊啊。。。十。。。謝謝媽媽。。。我再也不手淫了。。。嗚嗚嗚。。。我再也不撒謊了。。。我再也不看黃色小說了。。。媽媽。。。媽媽。。。我錯了。。。媽媽。。。”


媽媽狠狠的十下戒尺打完,心兒屁股上的紅色又重了一層,坐點上更是深紫色,仿佛要滲出血來。“心兒媽媽,我覺得今天打屁股方面的懲罰就差不多了,這種程度應該能讓心兒記住這次懲罰了。”,“嗯,我看也是。”


“除了打屁股,我們還要結合其他的懲罰方式,來達到更好的效果。比如您在家體罰心兒的時候,一定要讓她把所有衣服都脫光,襪子也不能留,全裸體罰是對女孩最好的懲罰方式了。”,“嗯是,她不知羞恥,就應該扒光她的衣服。”


“對於心兒這次的錯誤,我建議再加上一個跪搓衣板的懲罰。打完之後要讓心兒跪著好好反省自己的錯誤。”。田老師把一個搓衣板放在墻角,“李心兒,去跪十五分鐘,全程要保持標準的跪姿,要不然我再打你屁股。”


心兒以前從來沒跪罰過,剛才在地板上跪著挨了十下戒尺,膝蓋就已經硌的生疼了。從地上顫顫巍巍地起來,能看到心兒潔白的膝蓋上已經印上了一片紅色。望著搓衣板上的棱角,心兒不由得兩腿發顫,但是屁股上傳來火辣辣的痛感,以及田老師手中的戒尺,又促使心兒慢慢跪到了搓衣板上。


心兒的膝蓋剛接觸到搓衣板,棱角就壓得膝蓋一陣刺痛。慢慢跪到底,心兒的膝蓋更是覺得鉆心地疼,不知是屁股更疼,還是膝蓋更疼了。心兒想要調整一下重心,把身體一部分的重量挪到腳上,稍微減輕一下膝蓋的壓力。


“李心兒,重覆一遍標準的跪姿是什麽?”,田老師體罰過無數女孩,早就看破了心兒的小心思。“大腿和腰和上身要一條直線。”。心兒知道如果動作不標準只會招來更嚴厲的懲罰,只能把身體挺直,整個上身和大腿的重量都壓在膝蓋上,一陣劇痛從膝蓋傳來。


跪了五分鐘,心兒感覺小腿已經有點麻木了,但是膝蓋卻絲毫沒有麻木,痛感反而越來越強了。


跪了十分鐘,心兒就幾乎感覺不到自己的小腿了,膝蓋的劇痛似乎已經超過了屁股,大腿不受控制地顫抖著。


心兒想悄悄把屁股向後撅一點,把重量從膝蓋稍微分散一些。不過剛動了一點,心兒就感覺屁股碰到了一個硬硬的條狀物體。剛剛被狠狠抽了一頓屁股,心兒對這個觸感再熟悉不過了,雖然不敢回頭看,不過心兒知道田老師肯定就站在自己身後,只要屁股再稍微往後一點,這戒尺就會毫不留情地打到屁股上。心兒只能再回到標準的跪姿,讓膝蓋繼續承受痛苦。“嗚嗚嗚。。。”,心兒小聲抽泣著,眼淚再次流了下來。


跪滿十五分鐘時,心兒已經完全感覺不到自己的小腿了,膝蓋仿佛嵌進了搓衣板里,大腿不受控制地劇烈顫抖著。膝蓋的劇痛讓心兒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中間還伴隨著陣陣的哭聲,淚水早就流的滿臉都是了。


“李心兒,你這十五分鐘跪的還挺好的,我看你認錯的態度還不錯,今天我就饒了你,不再做其他的懲罰了。你起來吧。”。但心兒就像被嵌到搓衣板上似的,兩腿完全動不了,“嗚嗚嗚。。。我。。。嗚嗚嗚。。。”。


田老師從側面猛地推了心兒一把,就像活生生撕開了心兒的膝蓋和搓衣板。“啊啊啊啊啊。。。”,心兒一聲慘叫,摔在地上,兩條腿都在不受控制地顫抖著,膝蓋上嵌進去兩條深紫色的印記。“嗚嗚嗚。。。”,心兒倒在地上痛哭。


“李心兒,能記住這一次的懲罰嗎?”,“嗚嗚嗚。。。我記住了。。。”,“這次受罰是因為什麽?”,“嗚嗚嗚。。。因為。。。因為自慰。。。不。。。因為手淫。。。嗚嗚嗚。。。因為撒謊。。。還有看黃色小說。。。嗚嗚嗚。。。”


“對。你還有什麽要對媽媽說的嗎?”,“嗚嗚嗚。。。媽媽我錯了。。。媽媽。。。”,“再想想還有什麽?”,“嗚嗚嗚。。。謝謝媽媽。。。謝謝老師打我。。。嗚嗚嗚”,“這就對了。”


“心兒媽媽,我們今天的體罰到這里就結束吧。但是我之前和您說的家庭體罰,我還是希望您能延續下去,鞏固一下我們今天的成果。剛才我也教您怎麽打屁股了,您就用這把戒尺打心兒就好了。”,“嗯,沒問題。”


“這周末的兩天就讓心兒恢覆一下屁股上的傷吧。從下周開始,一三五再罰三次就夠了。李心兒,下周一三五,你每天下午五點半脫光所有衣服,跪在這里等媽媽下班回家。我看你態度還不錯,就不罰你跪搓衣板了,跪地板等媽媽回家知道嗎?”,“嗚嗚嗚。。。是。。。”


“媽媽回家之後,先把內褲交給媽媽檢查。你要是再敢發騷,再敢流什麽淫水的話,看我怎麽收拾你。”,“嗚嗚嗚。。。我不敢了。。。”


“然後請媽媽打屁股,每次二十下戒尺明白嗎?把怎麽受罰全部重覆一遍。”


“嗚嗚嗚。。。周一周三周五。。。五點半脫光,跪著等媽媽回家。。。檢查內褲。。。打二十下屁股。。。嗚嗚嗚。。。”


“嗯,你還記得挺清楚。心兒媽媽,我們就暫定這樣吧,三次家庭體罰來鞏固今天的成果。如果心兒有新的情況的話您隨時聯系我,我們調整懲罰的方案。”,“嗯嗯。太謝謝田老師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