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就要“打兔兔” (Pixiv member : 姚亦大嘉)

 “呼,終於處理完今天的工作了~”整了完堆滿材料的桌面,我直接在沙發上進行一個葛優躺,“看來幹員們平日里的工作可真辛苦啊,這幾天確實應該給他們放假。不過一些工作有些冗余啊,一會年夜飯結束的時候和大家討論一下如何改進吧。”

  在向凱爾希承諾自己會承擔羅德島的基本工作後,終於是在春節這幾天給全體幹員放了假,還好一些熱心幹員們來幫忙工作,不然光靠自己估計到了春節結束都幹不完這些工作。

  “咚,咚,咚。”辦公室的門突然傳來敲門聲。

  “不用你們幫忙了,工作我已經處理完成了,你去甲板上遊玩除夕活動吧。”

  “是我博士,我是阿米婭,我想來找博士聊聊。”

  小兔子?她這時候應該在主持除夕晚會啊,不過正好我可以提前把壓歲錢給她。“等一下我馬上就來開門!”我一口悶掉理智補充液,趕忙跑去開門。

  “是阿米婭啊,正好我也有事找你,來沙發上坐著聊吧。”說完我就自顧自地把茶幾整理了一番並倒上了水,剛準備把紅包拿給阿米婭卻發現她還在門口。“怎麽了阿米婭,你不是要找我聊聊嗎,快進來吧。”

  “哦……哦!”阿米婭像是被嚇到了一樣,突然擡起頭來,匆匆忙忙地走了進來,並在我不注意時偷偷把門反鎖了。

  “怎麽了阿米婭,今天怎麽奇奇怪怪的,是主持除夕晚會太累了嗎?”

  “沒,,沒事。”

小兔子的臉紅撲撲的,耳朵耷拉著眼睛也不知在看著哪里,這怎麽看都有心事吧。不過我也沒想太多,拿出了兜里的紅包,“除夕快樂阿米婭,哈,這是你的紅包哦,今年的紅包一定能讓你欣喜萬分噠!”

  “誒,博士,其實不用的,況且博士本來龍門幣就很稀缺吧,我不用的。”

  “沒事的,今年不是正好活動比較多嘛,而且我也沒怎麽花,你們每一個人都有大紅包哦!”

  “好……好,謝謝……”阿米婭就這樣平靜地接過紅包,一改往年的常態,果然是有什麽重要的心事吧。不過既然阿米婭沒有主動開口,我也沒去問,倆人就這樣抱著水杯在沙發上陷入了沈思。

  終於,還是阿米婭先開了口:“博士,你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拉!”雖然我被這莫名其妙的問題搞蒙了,但還是下意識說出了這句話、

  “不要這麽敷衍我,博士!為什麽最近幾個月都不安排我上場了,明明之前的時候每次都會帶上我的,現在連肉鴿都不選我了!”小兔子直直地瞪著我,她的耳朵也從耷拉著變成直直地豎起。

  “呃……”被小兔子這樣逼問著,我不知該如何開口,總不能說是因為練起了黃金大隊就把5星的阿米婭給丟到基建了吧,“呃,開服的時候阿米婭已經努力戰鬥了很久了,而且走到了現在阿米婭一定會有更多的工作要忙吧。況且面對一些敵人,阿米婭占不到什麽優勢,我也不希望阿米婭在戰場上受傷啊。”我昧著良心說出這一番看似正經的話。

  “可是對於銀灰先生和莫斯提馬小姐你也依然安排在編隊里,他們明顯面對現在的敵人有些力不從心了,阿米婭也有能夠發揮的場合啊!”

  “這個……”

  “明明博士會把所有精二的幹員都專9滿級的,可是博士卻在擊敗了黑蛇後再也沒有給我升級過!”

  “啊這……”

  “就連新開的中間術士模板你都給從來不用的艾雅法拉和刻俄柏小姐開了,卻唯獨忘記了我!”

  “你聽我解釋!……”(阿!!!由於之前一直用的劍兔直接把法兔給忘記了!!!)

  “是我哪里做的不夠好嗎博士!請把你對我的不滿都告訴我,阿米婭一定能夠好好改正的!!!”阿米婭的語氣越來越激勵,最後用近乎哭腔說出了這番話。

  “沒沒沒,阿米婭一直以來都做的很完美,我並沒有討厭阿米婭。”青春期的女孩子也太敏感了,這點小事都能被捕捉到,可是我不會安慰女孩啊喂!

  “是這樣嗎,博士?如果博士不願意說的話,就請懲罰阿米婭吧!”說罷,阿米婭便撲了過來,像是破罐子破摔一樣,癱在了我的腿上。

  面對阿米婭這突如奇然的舉動,我的大腦直接就宕機了。明明是自己只關注6星幹員和XP而讓阿米婭誤會,還讓阿米婭差點哭出來,現在反而讓我去懲罰阿米婭,我真不是個人啊!!!

  “博士!”阿米婭的一聲叫喊把我拉回了現實,“馬上就到新年了,無論過去阿米婭哪里做的不好還請博士能夠原諒我,新的一年里阿米婭一定會改進的!現在就請博士狠狠地懲罰犯了錯的阿米婭吧,如果博士真的還喜歡阿米婭的話!”

望著腿上一臉認真的阿米婭,這頓打是無論如何都要進行的了,這不僅僅是對阿米婭的懲罰,更是對我這不負責任的博士的一種懲罰。

  “好吧,不過我希望在挨打的過程中好好反省自己的錯誤,在挨打後自己告訴我自己犯了什麽錯!”我故作嚴肅,心底還是愧疚萬分。

  “是的……博士,我會的。”不知是害羞還是為了掩蓋淚水,阿米婭把整個頭都埋在了手臂里,就剩倆兔耳朵耷拉在外面,這幅樣子既可愛又可憐,讓我這個混蛋博士心里殺了自己一萬遍。

  “不用太害怕,阿米婭。你能夠主動向我坦白自己的心聲,很勇敢呢!”我撫摸這小兔子的頭安慰道,“不過接下來的懲罰會很嚴厲,既然是阿米婭主動請求的,希望你能夠按照懲罰的規矩堅持下來,阿米婭一定能忍耐住,對嗎?”

  “唔……好……好的”大概是剛剛的話語是情緒的爆發,現在的阿米婭已經羞到極點了,再加上埋在手臂里,只能勉強聽見內容。

雖然我有著豐富的(被凱爾希)懲罰經驗,不過今天還是第一次實行,而且對象還是一個14歲的少女,我也不知該如何下手。我既不願意傷到了阿米婭,也不想辜負了阿米婭對自己的期望,更不想這次私人懲罰被其他人知道(不然估計就活不過這個除夕了),對於力度的把控,是對我最大的懲罰。

我抱著阿米婭向後做了一點,以防一會小兔子會摔下去。身形嬌小的小兔子就這樣趴在我的腿上,胯部正好抵在大腿上,整個桃子就這樣完美地翹在最高點又不至於過分地緊繃,顯得極具彈性。雖然只有14歲,但在我從上往下看的視角整個綿延起伏的身形依然能看出女人成熟的標志,對於在島3年卻從來沒有這樣近距離接觸過女性的我差點就化身薩卡茲穿刺手……

  不行不行,這樣下去懲罰會變質的,還是趕緊開始懲罰吧。我根據凱爾希對我的指導,示意了阿米婭懲罰的開始,隨後對著阿米婭的臀部進行輕拍。這樣一方面可以熱臀,也可以明白臀部的大致形狀並熟悉手感,後面開啪的時候不會傷到阿米婭。

  “博士,這……這是在做什麽,這點程度的話還不算懲罰……”阿米婭也是第一次接受這樣懲罰,耳朵像是融化了一樣趴在沙發上。

  “這是正式懲罰前的預熱,防止阿米婭傷到了,一會還要去吃年夜飯呢~接下來就是真正的懲罰了!懲罰隨時會進行哦!”

  “唔,我明白了……”

  在阿米婭熟悉了輕拍的時候,我突然加大了力度,隨著“啪”的一聲,那對山丘也隨之凹成了盆地。由於沒準備好的緣故,腿上的小兔子如同觸電了一般微微顫抖,埋在手臂里的頭像是被觸發了開關一樣突然昂起,那對小腳也因為突然的痛覺翹了起來,這反應甚是可愛。

“希望這個最後一次,阿米婭!”我故作嚴厲地說道,雖然出現這種反應是我刻意為之的,但是懲罰就是懲罰,就要按照懲罰的規定來執行。

    “嗯……我能堅持的,可是博士剛剛那一下太狡猾了……”小兔子一邊說著,一遍調整了姿勢,閉緊了雙腿握緊了拳頭,整個身體緊繃了起來,那對小山丘的海拔更是升高了。

  “啪!”

  “嗯啊!”

  趁著阿米婭話還沒說完,我又以中等力度進行了一次偷襲。

“懲罰的時候嚴肅一點!”我訓斥道,“身體不用這麽緊繃,放輕松一點,太緊繃的話會加劇痛覺並且會傷到肌肉的!”

“唔嗯~”此時的阿米婭又一次當起了鴕鳥,不過這幅模樣我還是挺喜歡的。

我繼續揮舞著手臂,逐漸熟悉痛感和節奏的阿米婭的反應也越來越小了,很快我就把小山丘的每個地方都照顧了個遍。而小兔子可愛的嗚咽聲讓我的良心遭受陣陣創傷,這或許就是打在他身痛在我心吧,這滋味我可真是感受到了,就是不知道懲罰結束後該如何和阿米婭解釋,和她說實話的話估計會被討厭一輩子的吧。

  “博,博士!”阿米婭的叫聲拉回了我的懺悔,腿上的阿米婭扭動著屁股,難為情地叫著我,“請博士懲罰的時候不要分心!”

  完蛋了,剛剛在思考的時候下意識地揮動著手臂,速度和力度好像都加大了不少,這樣下去阿米婭的屁股一定會被打壞的!“對不起,我的問題。”我輕拍了拍阿米婭的屁股示意她起來。

  “這就,結束了嗎?”阿米婭低著頭,帶著一點哭腔地問道。

  “不,這只是第一部分的懲罰。沙發上的話容易讓我們兩個都可能因為機械式的懲罰而分心,並且如果我分心的時候沒控制好力度讓你反應過大的可能會掉下去,前面的茶幾的棱角可能會傷到你。接下來我們換一個姿勢進行後一部分的懲罰,這部分的懲罰力度會大一點,你還能堅持下去嗎。”(其實還有一點原因是壓槍快要壓不住了,如果這時候沖刺的話,博士的生涯也就結束了罷。)

“我可以的,博士。”阿米婭這堅定又帶著柔弱的聲音實在是令人動情,羅德島的領導者不論何地都屹立在眾人之前。而就在這小小的辦公室里,這王冠下的那番柔美就這樣展現在我的面前。

  “好,接下來請你站在辦公桌前,手撐在桌子上翹起臀部並維持這個姿勢。”我命令著,並走向了辦公桌。

  “那個,我能不能先休息一下。”看來剛剛真是用力過猛了,小兔子的耳朵焉了吧唧垂著,手在裙前攥個不停,顯然最後的力度應該是她能承受的極限了,而我加重力度的命令無疑是給了她莫大的壓力,再加上一時沖動才趴在我腿上和現在主動擺好姿勢,害怕加上了羞恥使得小兔子柔弱的樣子一覽無余。

  “現在,到這來!”我臉板下來,敲了敲桌子,“阿米婭,記住你說過的話!”

  小兔子被我這一吼嚇的楞住了,畢竟平日里我對待幹員們都是和藹可親的模樣,並且從來沒讓阿米婭看見我生氣的樣子,過來好一會她才反應過來,機械地擺好了姿勢,趴在桌上等待擊打的到來。

  不過可怖的拍打並沒有到來,取而代之的是替她揉揉受傷的肌肉的大手。她也明白我揉她的桃子並不是什麽流氓行為,不過因為羞恥整個臉和桌子進行著輕吻,難為情地擠出了謝謝兩字。

  “好了,第二部分的懲罰就要開始了!”

  “阿米婭…請博士責罰…”

  望著這對翹起的小山丘,我對著我的手掌哈了一口氣,瞄準了目標,用力呼了下去。

“啪!”

“咿呀”

這次擊打在之前的力度上又加了三分,正中了靶心,她的屁股就像是用勺子拍打果凍一樣隨著拍擊震顫了一下,整個身子也想里凹了一下。這一下的威力明顯比之前大的多,擊打在她桃子上的聲音也異常響亮,小兔子下意識的叫聲也比最初搞了不少分貝。

  我偷瞄了一眼外面,還好沒有人經過,雖然我的辦公室隔音不錯,但就剛剛那個力度,有人經過的話一定能夠聽見的。

  “啪!”

“嗯……”


“啪!”

“啊……”


“啪!”

“咿……”


  由於力度的放大,我也刻意放緩了節奏,但這間隔的4,5也讓小兔子充分感受了沖擊後的余威。小兔子也逐漸熟悉了我的力度,叫聲從一開始的驚呼變成了現在的輕嘆,身體也不會因為擊打而向內凹陷,看來她真是堅強啊。

就這樣我以10個為一組打了整整5組,這50下的話估計是我也得要求暫停(不過凱爾希從來不給這個面子就是了),小兔子似乎還很有撐下去的念頭,這部分的懲罰也該結束了。

  “博士,呼,結,結束了嗎?”阿米婭果然還是快撐不下去了,表面的堅強終究難藏鉆心的痛楚,現在已經開始喘氣連連,眼角也有一絲晶瑩。

  “就快了,接下來就是最後的部分了,這次可沒有休息時間了!”

  我說出了最令阿米婭羞恥的那番話:”現在,阿米婭。請把裙子掀起,並把褲襪和內褲脫大腿以下!”

  “誒?!!”小兔子顯然被這過分地指令給嚇了一跳,“博士……那個,內褲可以不脫嗎?”

這嬌小的聲音和可憐巴巴地注視讓我不禁起了一絲就這樣結束的念頭,不過既然阿米婭可以承受這番懲罰,我作為博士和阿米婭的懲戒者也應做好自己的職責。

  “這,是,命,令!”我一字一頓地說出了最後的宣告,小兔子也開始顫抖了起來,手開始向後面靠去。

  “對不起,我知道了。”伴隨著小兔子輕聲地道歉,裙子也被輕輕地掀開,即使透過黑色褲襪與白色內褲的包裹也依稀能看到臀部周圍微微發紅的印子。

  我本想提醒她不用維持趴在桌子上的姿勢單手褪下衣物,但小兔子這認真又害羞的動作著實令我長槍隱隱作動,索性就站在旁邊觀看著這一番美景:左手小心翼翼地試探著褲襪的衣帶,偶爾戳到了那發熱腫脹的臀部伴隨著“斯”的一聲手指頭縮回也著實可愛,整個身子由於只有右手地支撐而在微微發顫。

  我本不著急動手,在小兔子完成這羞人的命令之前我會一直在這盯著。但是小兔子的左手一直在褲帶之間徘徊不前導致右手逐漸脫力,身體開始有了明顯的抖動,我害怕小兔子支撐不住磕到辦公桌,便咳咳兩聲示意她快點完成指令。

  小兔子也知道這樣耗著也並不會給自己的臀部帶來好轉,便深吸了一口氣,心一狠便將褲襪隨著內褲一齊拉倒了快到膝蓋的位置,左半邊的小山丘便完全地顯露出來。

  “嗯,已經是從粉紅到深紅的樣子了,接下來再來10下就應該結束了。”確認看小兔子的狀態後,我默默在心里計劃了最後一部分的懲罰。而小兔子的左手再右腰部停留再三,也終於是完成了我的指令。

  經過兩輪的懲罰,這對小山丘的海拔也有了明顯地上升,並變成了“丹霞地貌”。我不由自主地把手放在了她裸露的屁股上,感受著它的形狀與溫度,也再次確認了接下來的懲罰計劃,對著發燙的部位進行著揉搓。

  這番揉搓對小兔子來說可不好受,她的身形明顯有著向內凹陷和顫抖的情形,卻又強撐著維持受罰的姿勢,我也感受到了小兔子的難堪,停下了手上的動作準備最後的懲罰。

  “最後的懲罰就要開始了,我將會用這個東西作為懲罰工具,也請阿米婭幫忙報數。“我把剛剛從抽屜里拿出來的直尺放在小兔子的面前,“如果阿米婭實在是撐不住的話隨時可以喊停,千萬不要硬撐!”雖說是懲罰,但我最終還是於心不忍。(況且這本來也不是阿米婭的錯啊喂!)

  “沒問題的,博士,我能撐下來。”聽到了我宣告著最後懲罰的開始,阿米婭緊張地握緊了拳頭閉著眼,等待著巴掌的降臨,她的臉似乎比受罰的屁股還要紅。

  我輕輕拍了拍小兔子的腦袋,隨後便使出了全部的力氣(其實還是有保留的),直尺在空中劃過的呼呼聲宣告著打擊的到來。

  “啪!”


“一!”

  由於沒有了衣物的遮攔,直尺親吻在臀部上的聲音明顯響亮的幾分,而力度的提示使得小兔子的膝蓋微微彎曲,下意識地想要護住腫脹的小山丘的左手在空中縮了回去,一道深紅的印子很快覆現了出來,可見這次打擊力度之大。但她卻意外地堅強,並沒有發出嗚咽聲。

  這最後的懲罰雖每次擊打的間隔比先前長了有好幾秒,但就這點時間完全不足以在強力地擊打後緩過來,而且更折磨的是那火辣辣的感覺在這段時間里充分地侵蝕著肌膚。看著小兔子伏在桌面上的手張開又合上,我漸漸失去了繼續懲罰下去的念頭,最後的加罰本就是我莫名其妙蹦出來的一個念頭,而阿米婭意外地堅強更是把覆雜的心情揉碎。

“啪!”

在這短暫的茫然後我的手替我做出了抉擇,響亮地拍擊聲將我摁會懲罰者的姿態。

  “二。”

或許是內心的疼愛在作祟,這下意識的揮擊力度比剛才那下少了許多,小兔子也沒有做出明顯的反應。可這對她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懲罰節奏的突然變換不僅對肌肉會造成一定的損害,在心理上對於下次打擊的壓力也會驟增。

  “啪!”


 “三!”


 “啪!”


“四!”


“啪!”

…………



“…八…”

第二次的揮擊確實讓我的心思搬回了一點,但後續的懲罰中大腦還是混亂的一片,甚至忘記了去觀察小兔子的狀態,直到這聲微弱的報數才徹底讓我找回了博士的身份。此時的阿米婭明顯有些體力不支了,整個身體像是伏在了桌子上,褲襪和內褲也不知什麽時候隨著雙腿的蜷縮滑到了腳跟,膝蓋極度的彎曲就像是隨時要癱倒在地上,這樣下去很可能還沒等懲罰結束她就要率先倒下了。

    “身體扛不住了就不要硬撐了阿米婭,最後這兩下已經沒有必要了!”阿米婭這種狀態怎麽可能讓我還能有心繼續下去,本不該由我主動提出的暫停在激動中說出,原本心中的懲罰方案也在下意識中透露了出來。

    “沒……沒關系的,博士,我能撐下去。”阿米婭用近乎微弱地聲音說出了這番話,“我作為羅德島的帶領者,居然被最重要的博士給疏遠了,如果這頓懲罰能夠讓博士指明我的錯誤的話,無論如何我都會堅持到底的。”

    “既然是這樣的話,那我會成全你的心願,現在請你趕快擺好受罰的姿勢,在我認為你準備好後懲罰會立即開始。”

    小兔子艱難地行動起來,靠著手肘撐起了顫抖的身子,兩腿緩緩地送起了那對布滿紅印的小山丘,這幅姿態莫名有了一絲悲壯的感覺。我也不忍讓小兔子這樣耗到體力透支,這樣就算擺好了姿勢身體也不會得到任何休息,還沒等她調整好最佳姿態,直尺就已向臀部呼嘯而去。

    “啪!”

    “啊!!……九!”

    已經堅強的撐過了八下的小兔子還是不禁叫了出來,我沒忍去看小兔子的姿態,內心也已有了決定,便問道:“現在是最後一輪,如果……”

    “請不要再勸我放棄了,我知道博士在關心的身體,但我不會改變我的意志的!”

“你不要再說話了阿米婭!保存體力迎接最後一下吧,而且我剛剛也不是那個意思…”

“嗯……”

“最後一下就要來了,這一下會比之前任何一擊都會重,我會在倒計時後揮下直尺,做好準備。”我一邊說著一邊把直尺舉過了頭頂,阿米婭也看到了直尺比我以往揮擊的時候準備幅度都要大,便閉上了眼睛攥緊了拳頭迎接這最後的一擊。

    “三……”


“二……”


“一……”

“呼咻!”


倒計時結束,聽到直尺揮動聲的阿米婭由於過於緊張抽搐了一下,但臀部卻沒有傳來痛感,反而是頭上有著溫暖的感覺。

    “懲罰結束了哦,阿米婭~”

阿米婭似乎沒有反應過來,就這樣扭過頭看著我,過了良久才張開了口。

    “誒……誒?哇!”隨著一聲疑惑的聲音,阿米婭突然抱住了我並哇的一聲哭了出來,這時直接換我懵住了,只能抱著小兔子來到沙發上,像哄小孩一樣撫摸著她的頭。

    “這場景真是熟悉啊,上次那個像這樣躺在我懷里的也是只兔子……她們兩可真是相似啊,可惜白兔子不能如同黑兔子這把大哭著宣泄情緒,陪伴她的注定是冷酷無情無情的寒冰,在生命的盡頭才滲透進絲絲的溫暖。而現在的這團烈火卻因為我的原因來到這相同的位置,那我又該怎麽辦呢。”我撫摸著懷中的米婭,也不緊想起了羅德島一位已故的幹員。

小兔子終究已不是個小女孩,哭聲很快就止住,帶著哭噎聲問我她所執念的問題:“博士,現在能告訴我阿米婭錯在了哪嗎?”

    “阿米婭本身並沒有錯,只有因為你總是把一切問題率先歸咎於自己罷了。先從自己的角度出發是一種很好的思考角度,但你作為羅德島的領導者,就需要對自己的一切行為擁有信心,並且羅德島的未來也將由你來負責,這是你需要戴上的王冠,也是你需要具備的能力。”

    “我知道了,但是對於博士的觀點我並不完全認同。羅德島是我們大家所共同構建的,這是我們大家一同寄托著的對於泰拉大陸的美好願景,不應該由我一人決定。我們經歷了這番磨難,也不是我一個人就能完成的。其實我也不太冷靜,如果仔細想想的話是能發現其中緣由的,不安排我出戰是想讓我在承擔羅德島的領導人以外少一些壓力,而那些材料也能給急需的幹員,對於銀灰先生他們想必也是想在目前已經未來很可能用不上他們出戰的一點關懷吧!”阿米婭從我壞里爬了起來趴在了我的腿上,仰著頭盯著我。這一幕就像是老父親和女兒促膝而談一樣溫馨,但這個“父親”可不是什麽好東西。

“呃……其實不是你想的那樣,實際原因可能有一點“奇妙”,主要是我的問題。如果阿米婭在之後不會討厭我的話……”

“沒關系的博士,現在這種情況我們就坦誠相待啦~”阿米婭已經完全恢覆了活潑的模樣,可就算她這麽說,我也難開其口啊。

“呃……那個……怎麽說呢?其實吧,不安排阿米婭出戰主要是我想要湊一個黃金大隊嘛誒嘿嘿,阿米婭是5星是沒辦法的事嗎。關於模組的話主要是之前用的是劍形態,是我忘了真的是我的問題非常抱歉我的錯我的錯!呃……銀灰先生他們主要是因為一些特殊的…“偏愛”,你是懂我的。”

說完這番話,阿米婭看我的眼神瞬間就變了,我感覺我已經變成了羅德島的不可回收垃圾。果然,還是咎由自取啊。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從今往後我一定會對所有幹員一視同仁的!我不會再因為星數和強度而忽視某一些幹員!也不會再為了XP而讓你們誤會了!請阿米婭不要討厭我!你是我在羅德島唯一聽到這番話的人,以後我任你處置!”我還是嘗試著挽救一下自己的形象。

    “不過這才是我認識的博士嘛,不是凱爾希說的沒有感情的執棋者,這次我們互相也學到了不少東西,就原諒你啦~”

    “啊哈哈哈,果然阿米婭最好了,和那個死老太婆就不一樣。對了,我得趕緊給你上藥,不然會損傷肌肉的。”我松了一口氣,還好阿米婭在某些方面還只是14歲的少女,不然可能這輩子都和她不能好好相處了吧。

    “喲,溫馨談話結束啦,怎麽說,該死老太婆上場咯~”突然一種不祥的聲音從門口方向傳來、

    “凱醫生,您是什麽時候進來的?我明明反鎖了門啊?!”

“凱爾希,你什麽時候鉆進來的?我看過好幾次窗外都沒人啊?!”

我和小兔子同時發出了疑問。

    “博士辦公室的鑰匙我也有一份,恰好我有事找他談談,又恰好看見你們在進行溫馨活動,就只好在門外等著了。”凱爾希一邊甩著鑰匙,一邊指了指門外的長凳,“阿米婭最好去醫療室處理一下,他下手沒輕沒重的,還有你,跟我來。”一根象征著死亡的手指指向了我,我看了看小兔子,懇請她不要走,但阿米婭並沒有領會到我的意圖,穿好衣物就往醫療室奔去,留下我一個人在原地淩亂。

    “你是懂我的凱爾希,我和阿米婭鬧著玩的。”

    “沒事,我也想和你鬧著玩一玩。走吧,去我辦公室。”

    “那感情好啊,可是接下來的除夕晚會我還有事要宣布,只能暫時失陪咯~”

    我剛想拔腿溜出去,就被大力神握手拽了回來。

    “沒事,我和節目組他們通知過了,今晚你身體不適去不了,今天你哪都別想去!”

    “咱就是說,輕點,行不?”

    “不重,你怎麽懲罰阿米婭,那M3就怎麽用在你身上。”

    “Monster?會死人的!我還想安度春節呢!咱換一種行不行,或者以後再說,這大過年的這樣多不好。”

    “這紅紅火火的不挺好的,走吧,你不走我就讓其他幹員送送你。”

    “不!!!!!!!!!!!!!!!!!!!!!!!!!!!!!!!!!!!!!!!!!!!!!”

整個辦公室響徹著博士的哀嚎,可惜隔音還挺好,不會有人聽到的。


晚上,除夕晚會上兩幹員

“誒,我和你說件事,今天下午我在凱醫生辦公室聽到她在看貓和老鼠呢!”

“沒想到一向嚴肅的凱醫生還有這愛好,不過你是怎麽聽到的,辦公室的隔音效果都挺好的。”

“確實,不過那標志性的湯姆叫太響亮了我一下就聽出來了,她辦公室里一直發出‘呀吼’,’偶吼吼’,總不能是凱醫生學湯姆叫吧。”

“那確實,不過你看艦橋上那個燈籠像不像博士啊,還是熒光的紅紅火火的。”

“還真是誒,估計是博士親手制作的吧。哎,博士這麽辛苦勞作給我們放假都累出病來了,凱醫生真有點不近人情了。”

“嗯嗯,凱醫生也是為了羅德島好,我們就好好享受吧。”

“好!不過阿米婭這麽這時候也病了,一會我們去看看她吧!”

整個羅德島都沈浸在除夕的喜悅中,即使在這片瞬息萬變的大陸,到了過年之際也能享受片刻的安寧,不過我們海嗣這邊卻受到了奇怪的訊息。

    “可惡的凱爾希,我要當著你的面把M3給砍斷!切開!剁碎!然後狠狠PUA你的耳朵一萬遍都不夠!!!!!!”



PS(2023/1/29):這里算是把之前的PS合並了一下,首先是遲到一萬年的祝大家新年快樂呀,這篇文章主要是我個人對只看星數和忘記小兔子的一種自我批評吧,雖然結果變成懲罰小兔子了,也希望大家玩方舟的時候憑自己喜好就好,不用在意別人提的什麽強度實用度之類的(新手還是實用度來吧)。還有就是你春節都放假了也給幹員們放放假吧,他們可是幹了365天一天不休息啊喂!(只是開個玩笑哈,遊戲里小人共情一下,不過這樣做我個人倒是覺得挺有意義的,本來這句話是除夕夜給你們看的,但現在也只能讓你們明年試試啦)我的重岳老大哥還是阿米婭送的1發出的,我真不是人啊!現在池子還有倆天,沒出的祝你們送的單抽就出貨!新的一年保重身體啊,也希望我們能夠保持對方舟最初的熱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