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收容所 #5 新成員 (Pixiv member : 吸血器)

 小汶經過了張教授的開發後,喜歡上了玩弄自己下體的感覺。這天一早,爸爸媽媽出門了,只留下小汶一個人在家里。萬分無聊下,她又掀開裙子,把她罪惡的小手伸向了自己的小穴。

小汶纖細柔軟的手指在陰蒂上不停地揉搓,不受控制的發出了可愛的嬌喘聲,然而這次,她可不滿足於僅僅在陰蒂上按摩,她想更深入的探索一點。小汶搬來了一張椅子對著臥室里的鏡子,躺在上面,小手分開兩片白嫩的肉瓣,露出了粉色的花蕊,花蕊深處藏著一個心形的小洞。這是小汶第一次仔細看自己的下面是什麽樣子。

小汶的手指向那個洞洞探去,然而剛伸進去一點,她就感受到了一陣疼痛,手指也試到了一股無形的阻力。也許是因為手指太粗?小汶挑了一支她平時寫字用的最細的筆,一只表面光滑形狀簡潔的細圓珠筆。她將筆尾緩緩的插進自己的小洞,這次就順利多了。筆慢慢深入,小汶感覺自己的小腹一陣發熱,洞洞里也有種奇妙的快感,她又向里插了一些,這下半支筆都插進了幼嫩的陰道內部。她輕輕攪動了一下圓珠筆,一點液體從筆的周圍溢出,順著股縫流到了菊花上,受到液體刺激的菊花收縮了一下。

小汶又將筆更深入的插進去了一些,這下只有筆蓋還露在外面了。這是幼嫩的陰道第一次插入外來的物品,一只細細的圓珠筆就足以填滿它。小汶前後抽動著這支筆,細細的圓珠筆在小汶的嫩穴中反覆抽插,更多的水冒了出來,小汶加快了速度。她大口喘著氣,小臉通紅,整個上身都挺了起來。小穴里漾出的液體越來越多,順著股縫,滴到了椅子上,現在小汶兩腿之間和屁股縫里已經沾滿了黏糊糊的液體。小汶感覺身體一陣發抖,她把筆使勁兒往里捅進去,就在快要達到高潮的一瞬間……門響了。

是爸爸媽媽回來了,小汶趕緊站起來,用裙子邊擦掉椅子上的幾滴液體,小穴里還插著那只圓珠筆。她顧不得這些,趕緊跑下樓到了客廳,路上又有幾滴液體滴在了樓梯和地板上。

“小汶,我們回來了,我們給你請了一位新老師哦!”

這時媽媽也進來了,後面還跟著一個看起來比小汶大不了多少的女孩,留著略顯成熟的長發,穿著一套與她年齡不相稱的職業西裝。

“你好啊小汶,我已經聽叔叔阿姨介紹過你了,我叫孔希然,是地下收容所的實習家教老師,今年13歲,你叫我小然姐姐就好了,今後一年你的學習教育都由我來負責。”女孩用她依然充滿稚氣的童聲說道。

小然是地下收容所一名品學兼優的孩子,主要學習的兒童教育,還有一年她就可以正式成為地上公民了,為了能讓她更好的適應地上生活,她需要完成一年的實習來提升她的實踐能力。

“小然老師啊,這一年小汶的教育工作就全權交給你了。不過小汶要是受到懲罰的話,你也要接受相同的懲罰,這是對你工作的督促和激勵,希望你可以認真教學,嚴格管理小汶。”

“知道了阿姨,我保證認真完成工作!”

小汶看著這個大姐姐,心里別提有多高興了,她心想,終於可以擺脫嚴厲的媽媽了。她高興的跳了起來,

“好耶!”

就在落地的一瞬間,一支黏糊糊的圓珠筆啪嗒一聲掉在了地上。媽媽順勢撿起這支筆端詳了一會。

“小汶,掀起裙子來!”

小汶緊張不安的掀起裙子,媽媽伸手摸了摸小縫,心里有了答案。

“小汶,老實說,在家幹什麽了?”

“媽媽我錯了…”

“快說,撒謊的話要加罰!”

“好吧…”

小汶把在家做的事一五一十的都說了出來,一邊說著一邊緊張的搓著屁股,心想,一會就要挨打了。

“嗯,我知道了,我將會用竹板打你的小屁股二十下作為對你的懲罰!小然啊,過來,你也跟著一起受罰。”

“咦!?阿姨,為什麽我也要挨打?”

“我不早就跟你說過,小汶犯錯你要和小汶接受同樣的懲罰嗎,你有什麽疑問?”

“可是我的工作還沒開始啊。”

“誰告訴你一定要工作開始了之後再實行的,快點,把褲子脫掉吧。”

小汶已經雙手扶著椅子撅起屁股準備好了。

小然脫下西裝外套摘下領帶掛到衣架上,白色襯衫下兒童內衣包裹著的胸部已經有點要發育的跡象。她解開腰帶褪下褲子,露出了白色的內褲。小然身材更高挑,屁股也比小汶更加緊致飽滿。

“內褲也要脫,看不見小汶是光著屁股的嗎?”

“是的,馬上。”

小然把內褲脫到膝蓋的位置,兩腿之間的毛毛還沒長出來,光溜溜的與小汶別無二致,她過去和小汶一起手扶椅子撅起屁股。

一高一低兩個小屁股挨在一起,迎接著疾風驟雨的到來。

啪!

竹板率先照顧在小然的屁股上,一道緋紅的印記浮現出來。小然輕輕呻吟了一聲,開始小聲抽泣,眼淚在眼眶里打轉。

“不許哭!你要給你的學生做個表率,這麽大的孩子了,挨一下板子就哭,丟不丟人?”

“好…好的阿姨,我知道了。”

小然帶著哭腔答應到。

啪!第二板落到了小汶的屁股上,小汶的屁股不夠緊致有彈性,比起小然的來說更加嬌嫩柔軟,板子在屁股上留下了更深的痕跡。小汶也很想哭,但是看到小然老師在一旁強忍著淚水的樣子,也努力忍住沒有哭出來。

啪!…啪!…啪!…啪!…

竹板輪流打在兩個小屁股上,兩個小屁股印上了更多的板痕,一道道板痕逐漸交錯融為一體,整個屁股都變成紅色,像是四個熟透的紅蘋果一樣舉在那里。

終於小汶還是忍不住大哭起來,同時,那種小便失禁的感覺又一次襲來,她努力憋住,可千萬不能在小然老師旁邊尿出來。

啪!…啪!…啪!…啪!…

又幾板下去,痛苦在小汶屁股上的擴散開來,變成了一種持續的疼痛,她只聽得身後啪啪的板聲,卻已經分不清哪一板打在了自己的屁股上,哪一板打在小然的屁股上。屁股被打腫了,她感覺疼痛不是來自皮膚表面,而是從更深處的肉里傳來。

小然的屁股發育更成熟一些,還沒有腫的那麽厲害,顏色也稍微淺一些。但也開始發燙腫脹了,每一板打來,屁股都感覺要炸開了。

啪!…啪!…啪!…啪!…啪!…

懲罰還在繼續,兩個屁股此時已經沒有什麽色差,都變成了鮮艷的亮紅色。小然最防線終於被接二連三的擊打攻破,也開始哭了起來。兩個孩子的哭聲混合著板子落下的啪啪聲,如同演奏了一首股典陰樂。小汶也還是沒能忍住尿意,淡黃色的尿液順著腿流了一地。

啪!…啪!…啪!…啪!…啪!…

終於,每個人20板的懲罰結束。兩個屁股都變的紅里透紫,腫脹不堪,小汶的屁股蛋似乎還有些淤血。

“好了,懲罰結束,把衣服脫光,全裸去露台上罰站一個小時。”

小汶忍著疼痛把睡裙脫掉,小然脫下鞋子,把褲子和襯衫脫下來整齊的疊在椅子上,兒童內衣和內褲放在疊好的襯衫上面。兩個孩子顫顫巍巍的走到露台,捂著屁股站在一起。

“小汶,阿姨平時經常打你嗎?”

“以前幾乎天天打,最近打的少了,差不多兩個星期會打一次屁股”

“每次都這麽疼嗎?”

“嗯,媽媽可用力了,好幾次都差點打出血來。”

“唉,你好可憐,我的模擬家庭爸爸媽媽就不會打的這麽用力,一般用手打到稍微有點紅就停了,並且都是隔著內褲,只有在我犯了很嚴重的錯誤時才會脫掉內褲打光屁股。”

兩人一邊罰站,一邊聊著天,屁股上的疼痛緩解了不少。

“時間到,你們進來吧,小汶你穿好衣服,上樓回房間去,我跟小然老師要說點事。”

小汶拿上睡裙趕緊跑上樓,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小然啊,我今天打你屁股是為了讓你知道教育的嚴肅性,我只有嚴格要求你,你才可以嚴格要求小汶,所以不要怪我狠心。現在屁股還挺疼吧,給你冰袋,敷一敷。”

“謝謝阿姨。”

“這塊竹板,現在就交給你了,你要利用好它,好好教育小汶,重要的是,該用就用,不能心慈手軟,你要知道,你每次心軟都會讓小汶更放縱,最後考核的時候,你的屁股就要一起受苦。”

說著,媽媽將竹板交給小然,小然鞠躬。

“謝謝阿姨,我一定擔起責任。”

“好了,穿好衣服去小汶的房間吧,你們晚上睡在一起就好了。”

小然穿好內衣內褲,手里拿著竹板上了樓。

“小然姐姐,媽媽說的話我都聽到了,你不會以後真的要打我屁股吧。”

“不會的小汶,你只要好好學習,咱們都不用挨打。”

“小然姐姐你真好。”

“嘿嘿,我也是小孩,我肯定不喜歡打屁股呀。”

幾天下來,兩人一起吃飯一起洗澡一起睡覺,就像親姐妹一樣關系那麽好。白天小然給小汶輔導功課,晚上兩人一起聊天玩遊戲。小汶從未感到如此快樂過。

直到一天早上,醒來時,小然感到一股不尋常的濕潤,她做起來低頭一看,床單上有一小灘鮮紅的血跡,自己尿尿的地方也沾滿了血跡。難道是尿血了?她楞住了,眼睛瞪得大大的,心跳也開始加速。她不明白發生了什麽事情,但她心里有一種莫名的害怕。她輕輕撫摸著自己的小腹,卻沒有發現任何疼痛的跡象。她試圖自己解決,卻手忙腳亂,她不知道該怎麽辦。小然試著用紙巾和水擦拭幹凈,然而無濟於事。

很快小汶也醒了,她看到床單上的血跡也嚇壞了。

“小汶,我這是怎麽了?我是不是生病了?我會不會死啊?阿姨看到了會不會打我屁股?嗚嗚嗚。”

小然嚇得哭了起來。

“我幫你保密,再等幾天,要是你感覺不舒服了再和媽媽說。”

小汶故作鎮定的說道。

“可是床單怎麽辦?”

“我偷偷拿到樓下洗了。”

然而小汶抱著帶血的床單一出門,迎面就撞上了爸爸。爸爸看到此場景瞬間明白了怎麽回事。他推開房門,看到了坐在床上哭泣的小然,她兩腿之間還帶著一絲血跡。

“小然不要害怕,這是你長大了的表現,每個女孩子都會經歷這個過程……”

他一邊用濕巾耐心的擦拭著小然兩腿之間的血漬,一邊細心的講解女孩來月經的原理。

“謝謝叔叔,原來是這樣啊,那小汶也會這樣嗎?”

“她還小,可能過兩年也會來,你要跟小汶說明白哦”

“沒問題,謝謝叔叔。”

此時小汶抱著床單站在門外手足無措,爸爸接過床單讓小汶進屋,自己拿著床單去洗了。

為了排解小然的壓力,全家人決定上到地面上去玩幾天。

一家人駕著車來到海邊,這是小汶和小然第一次看到海,她們在沙灘上蹦跳玩耍格外興奮。她們去車上脫光衣服,跑到沙灘上準備去海里遊泳。

就在這時,幾個人向他們走來。爸爸率先問道

“幾位要來點飲料嗎?”

話音未落,其中一個男人毫無征兆的掏出手槍,只聽一聲巨響,爸爸倒在了血泊中。

兩個孩子嚇得魂飛魄散,小然更是直接暈了過去。

媽媽則被他們拖到了車里,車里傳來看淒厲的哀嚎,很快便沒了動靜。媽媽被從車里扔了出來,脖子上駭人勒痕昭示著她生前遭受到痛苦。

那幾個人搶走了車,揚長而去。

“老大,那兩個光屁股的小崽子怎麽辦?”

“不用管了,直接走,拿到兩張地下通行證就夠用了,我們去地下城找殷老板。”

過了一會,小然醒了過來,小汶也勉強從驚嚇中緩過神來。兩個孩子在沙灘上抱在一起放聲大哭,現在她們又變成孤兒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