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乖乖上課 (Pixiv member : 皇泪)

 在新的時代人們已習慣在家上班而在家上網課也變成了學生們的新日常。也因為如此,我身為英皇補習社裏的其中一名補習老師被逼迫去到每一位學生家中進行一對一輔導。我是補習社𥚃業績最高的一名,薪資比大部分私立學校的老師還要高。我只需花一小部分的錢或者些許利益就能輕鬆購買各個學校𥚃老師們的試卷。憑什麼要讓我本人東奔西跑。 一切都是那混蛋社長的錯,他那些無聊的抉擇弄得我如今狼狽不堪。但是幸運女神最終還是選擇站在我方,我要感謝這新時代的來臨,期待已久的復仇機會終於來了。每週的星期三是最興奮的一天。沒錯,因為我能和社長的兒子進行一對一的“輔導”。


每週三社長都會讓司機開著一台邁巴赫準時來到我家門口接我,看似十分重視但他只不過是在炫耀而已。車程大約30分鐘,那舒適的後座大椅卻讓我忘了時間的飛逝,不用一會就已經到達了一座豪宅的前門。


「老師請慢走。」司機下車幫我打開車門。


司機和社長肯定是一夥的,當然沒有給予理會。下車後我直直地往豪宅走去,當快要到門前的時候兩到厚重的木門緩緩往內打開。兩個傭人禮貌地微微向我鞠躬。


「喔!你來啦。老師吃了早餐沒有?要不要叫廚師幫你準備點?劉叔,讓廚師幫老師煮個西餐吧。」一個高大帥氣的男人一邊忙著整理領帶一邊吩咐著管家。


「謝謝社長。社長早安。社長今天看起來很精神啊!」嘖,一進門就聽到那討厭的聲音。對,那就是我老闆也是英皇補習社的創辦人。


「呵呵,今天還要趕去總公司開會都不知道要忙到什麼時候才能回家。」男人喝了一口咖啡後苦笑著說。


他是一間跨國企業的總裁。其企業下擁有多間子公司,每間都是各個範疇內數一數二的指標。英皇補習社便是其中一個產業。


「對了,小淚呢?」那混蛋要做什麼我都不感興趣,我只關心“玩具”在哪裡。


「唉,他肯定還在賴床。我去叫醒他。」男人準備轉身走去。


「不用不用!再讓他睡一下吧,睡眠對兒童的成長也有幫助。」我邊吃傭人遞過來的早餐邊盤算著自己的計劃。


「那好吧。不好意思啊老師,我要趕時間出門了。我跟我老婆應該很晚才會回家。我已經吩咐好傭人定時幫你們準備用餐。小淚就勞煩老師幫我好好地教導了。」說罷男人便匆忙地從正門離開。


「好。社長慢走。」我當然會好好“教導”你兒子,這可是你自己說的!


我簡單地把早餐吃完正要往小淚的房間走去時看見準備給小少爺送餐的傭人。


「我來就好了。」我已經想好了打算,從傭人手上拿過餐盤。


「唉,但是…」傭人不知所措地說。


她看見我堅定的態度便並沒有再進一步阻擾。她彎腰打算幫忙提起我隨身的手提行李箱。


「別碰!那是教學素材。我等一下會帶小淚到書房上課,除了送餐以外不要來打擾我們。」我趕走了傭人後獨自走進小淚的房間。


房間內充滿了小淚的氣味,清新中帶有一丁點街頭棉花糖的甜味。我放下早餐後靜靜走到他床邊看著他如天使般一樣的睡容。小淚身穿一件淺藍色帶有卡通兔子圖案的睡衣,配上充滿嬰兒肥的小臉蛋,完全不像一個9歲男孩應有的樣子。


我輕輕掀起被子發現這小家夥的褲子內搭起了一個“小帳篷”。我忍不住伸手過去隔著睡褲玩弄起他的“小東西”,不用多久男孩便發出動聽的呻吟聲。年輕的孩子持久力不強,小淚下身突然一擡,一灘透明黏黏的液體瞬間把睡褲前端弄濕。


「哼,果然還沒通精。」我把滿是前列腺液的手指放進口中品嚐。


「老師?!老…老師早安。」小淚被我的聲音和舉動弄醒。


「你還在睡覺?今天的網課不用上了?起來!」我假裝生氣地說。


小淚立馬戴上放在床邊的眼鏡驚惶地從床上爬起站到我面前。


「你都多大了竟然還尿褲子?你丟不丟臉?」我指著他褲襠說。那當然不是尿,我是故意為難他而捏造的。


「我…我沒有。這…這不是!我真的沒有~」男孩驚訝的看著自己的睡褲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別再給我狡辯!褲子脫掉!」我大聲地命令道。

 

委屈的小淚眼眶慢慢泛紅但也不敢怠慢動作。他俐落地脫掉睡褲,整齊疊好後把弄濕的地方朝外高高舉過頭頂。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抓到“尿褲子”,經過一兩次調教後男孩已經知道該如何請罰。


「小淚是個會尿褲子的壞孩子,請老師懲罰。」他往後撅起圓圓的屁股。


小淚的雙峰十分飽滿,像極一個肥美的水蜜桃白裡透紅。我用左手撫摸著他柔嫩的肌膚,漂亮的線條刻劃出完美的山峰型狀。我用右手從行李箱內拿出一根數據線,冷不防地用力抽在男孩的嫩臀上。


「咻━啪!」


「啊!」小淚吃痛卻不敢躲避。


鮮紅色的稜子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高高隆起。


「為什麼不綁上我送你的鈴鐺?」我用數據線擡起他的“小萌芽”。


「因為走路的時候會發出聲音,我怕被發現。」小淚解釋道。


「哼,你把鈴鐺放在哪裡?」如果被人發現確實不妙。


我從小淚說的位置拿出鈴鐺然後把他的包皮拉長重新綁上。


「呃!」用細繩打成的蝴蝶結再拉緊的瞬間,包皮裏殘留的前列腺液順著繩子慢慢流在鈴鐺上。


「上次尿床我打你幾下?」我拿起數據線不停在小淚的“肉包”上打圈。


「10下。」男孩的聲音開始顫抖。


「再度尿床打15下,不系上鈴鐺加5下。這一共是多少?」我間接地宣判了他的懲罰。


「老師,答案是…是20下。」小淚雙腿囉嗦了起來。


「嗯,衣服脫掉。」我命令道。


男孩放下褲子。他把脫掉的睡衣疊成一小塊放在地上。小淚雙手再度擡起褲子雙腿踩在睡衣上,乖乖擺出懲罰姿勢。


「老規矩如果任何一隻腳踏出去懲罰重新來過。」我沒有給小淚任何準備機會,揮舞中的數據線像毒蛇般咬向男孩的雙臀。


「咻━啪!」


「啊呀!」小淚雙膝一彎卻沒有踏出睡衣的範圍。


這個可不是我想要的結果。還清楚記得第一次懲罰他的時候只是用手打一下,小少爺就已經快要哭出來了。到底是這小子變得更抗打還是因為那兩團“包子”發育得太好的關係呢?


「咻━啪!」這一下抽得更加用力。


「嗯啊!」雪白的臀部上有三條醒目的鞭痕整齊地排列著。


「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


看著數據線陷入肉團中再掀起波浪的瞬間可稱得上是完美的視覺享受,但不知不覺中懲罰快要結束了。男孩已經哭聲不絕,原本漂亮的屁股也被抽得紅腫不堪。小淚竟然連一步也沒踏出過被指定的範圍外。今天難得他父母都不在家,怎可錯失這絕好的機會。當只剩下3下時,我瞄準臀部和大腿連接處快速抽打。那是人體最敏感的地方之一,成年人都未必能扛著更何況是小孩。


「咻━啪!咻━啪!咻━啪!」為了確保小淚會犯規,我用盡全身的力量。


「啊啊啊!嗚嗚…」果不其然,男孩最終還是沒能忍住踏了出去。


「咻━啪!」反應神速的我在他還沒站穩之際往他大腿內側補上一鞭。


「噫啊啊啊!」小淚窩著襠部倒在地上大聲尖叫。


我心裏一驚,不是因為怕打傷小孩,而是怕他的叫聲會引來管家和傭人們的疑心。我停下所有動作專心聆聽門外是否有任何動靜。有錢人的房間隔音就是不一般,這麼大的尖叫聲竟然都沒有傳出去。過了一會都沒人查看後我終於放下了心。


「是誰讓你大聲叫的?」我捏著他的“嫩芽”硬生生把小淚整個人拉起。


「啊呀!嗚嗚~對…對不起老師。嗚嗚~我…我以後不敢了。」男孩哭著說。


「站好!懲罰重新開始。」我看見他的“小玉球”上有一道U型的鞭痕,看來是剛剛被數據線的末端打中了。


「嗚嗚嗚~老師,求你不要再打我屁股。我屁股要爛掉了。」小淚哭著求饒。


小子說的也沒錯,一下子把橡皮筋繃得太緊的話是會斷的需要慢慢適應。反正今天有的是時間,還有很多花樣可以玩。


「嗯,先前那十幾下都沒有動還算乖,今天就給你一次機會。來,吃早餐吧。」我摸著小淚柔順的頭髮。


男孩知道吃早餐的真正意思是什麼。他跪在地上用嘴巴靈巧地拉下我褲子前方的拉鏈,堅硬的“肉腸”奪門而出打在他的額頭上。小淚沒有猶豫乖巧地把“肉腸”含在口裏。濕潤的小嘴不停地吸啜同一時間靈活的小舌頭不斷地撫摸著我的龜頭。不論是包袱感、溫度或濕度都遠遠超過了女人的陰道。


我按著小淚的頭猛烈抽插。哈哈,多麼受人尊敬的社長呀,你真活該。你可愛的寶貝兒子也只不過是我胯下的玩物!我要把所有的屈辱都發洩在你兒子身上!小淚呀,你倒是個惹人憐愛的孩子,要怪就怪你的父親吧。


「吼啊~吃!給我全部吃掉!」高潮的感覺把思緒拉回現實中。“肉腸”深深地插入小淚的喉嚨中,用不了1分鐘,一股濃郁的白色“牛奶”瞬間在裏頭爆開。


「咕咚,咕咚,咕咚。」小淚不單把全部充滿腥味的“牛奶”喝掉,還把殘留在尿道內的精液都盡數啜出。


我拔出已經軟掉的“肉根”,小淚還乖順地用粉嫩的舌頭幫我清理乾淨,像一隻聽話懂事的小狗。


「乖。」我抱緊小淚,把“肉棒”在他幼滑的臉上不停磨擦。軟下的陰莖又開始堅挺起來。正準備要在他臉上射出第二發時,小淚突然傳出肚子餓的聲音。


「老師,我可以吃早飯嗎?」小淚收起淚水紅著眼睛說。


「可以。」我伸手摸一下餐盤上的食物發現還保留著不少餘溫。


小淚拿起一根熱狗腸準備放進嘴裡時還被我喝止。


「老師?」小淚困惑地看著我。


「要吃就用下面的“小嘴”吃。」我壞笑著說。


「但是…」小淚面露無奈。


「你要不要吃?網課快要開始了你什麼都還沒準備!」我不耐煩地催促著。


由於上網課時間將至,男孩最後選擇妥協。他拿起一根長長的熱狗腸對準自己的“小嘴”,深呼吸一口氣後便把整根捅進。油脂成為了絕佳的潤滑劑,它一氣呵成地滑到腸道內深處。


「我…我吃飽了。」小淚臉紅著說。


「你怎麼可以浪費食物呢?把雞蛋也吃了。」我指著餐盤上還沒剝殼的水煮蛋。


小淚打算以同樣的方式把雞蛋塞進“嘴巴”內,可惜雞蛋的尺寸實在太大無法用一般的方式硬塞進去。男孩嘗試了幾次還是徒勞無功,徹底急紅了眼。


「要不要老師幫你?」我怕他繼續硬來的話會傷到肛門。如果撐裂了,有機會會被家人發現而且日後就再也看不到漂亮的“花朵”了。


「老師可不可以幫我?」小淚帶著無助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幫你什麼?」這時的小淚實在太可愛,勾起了我的玩弄心。


「幫我塞雞蛋。」男孩的眼睛又開始泛紅。


「幫你把塞雞蛋到哪裡?」我繼續調戲著。


「幫我把雞蛋塞進屁屁裏。」小淚羞得不敢擡起頭。


「呵呵,真是不要臉的騷小孩。好吧,跪趴在地上,屁股擡起,自己把屁股掰開。」我命令道。


男孩羞恥地把自己最隱私的部位暴露在大氣中。可愛的“菊花”在我眼前一覽無遺,被油脂濕潤過後的“花朵”額外粉嫩動人。淺粉紅色的小肛門恍似真實嘴巴一樣微微地開合。


「屁股洞用力,想像著要上廁所一樣。」我在為小淚解釋的同時極力地忍耐著想把他“就地正法”的衝動。


看到男孩的肛門輕微凸出後,我把雞蛋的尖端抵在“洞口”外。手指慢慢施力,雞蛋緩緩把細小的肛壁撐開。小淚大口大口地喘氣,而另一張“嘴巴”也大口大口地吞吐著從沒體驗過的巨物。


「好,現在嘗試把屁股洞收縮起來。」我用手指頂著雞蛋以免它意外滑出。


「嗯啊~」剩下半顆的雞蛋“噗通”一聲瞬間滑進,壓迫著小淚的前列腺。


「這才是乖孩子嘛。來,我們趕快去上網課。」我輕拍一下小淚紅腫的屁股。


我走到門前打開一條小縫隙,再三確認沒有任何人後才完全打開。小淚在沒有我的命令下不敢穿回衣服,他光裸著身體,拿起一台平板電腦後並跟在我身旁。網課一般都在二樓的書房進行,我讓小淚先走在前面,這樣以來不單止可以擋住僕人的視線,同時間又可以欣賞男孩紅腫的屁股。


小淚艱辛地走上樓梯,每擡腳踏出一步都是一種折磨。他不但被一大根熱狗腸填滿了深處還一直被雞蛋在擠壓著P點。男孩左右扭動著屁股嘗試舒緩不適,“萌芽”上的鈴鐺順著擺動「呤呤」作響,走在他身後的我不禁覺得好笑又可愛。


走過漫長的階梯我們終於到達書房,裡面充滿著濃烈的書卷氣息,柔和的陽光透過四方八面的落地窗照亮著整個空間。房間的末端擺放了一張闊大的實心木製工作桌,桌面上沒有多餘的雜物只有兩樣足以震懾任何孩童的東西,一根光滑的粗藤條和一把厚重的戒尺。兩樣工具都擺放在桌子的邊緣,透過上面的使用痕跡,不難猜測那些都只不過是用來當作威嚇作用而已。


距離上網課時間還有5分鐘。小淚把平板電腦架在工作桌上,戴上入耳式耳機,正要登入“課室”時我阻止了他。


「今天我們用別的方式上課。」我一直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來臨。


我輕鬆地把小淚整個人抱起放在桌子上。我命令他跪下並且打開雙腿,然後開啟平板電腦的前置鏡頭對準男孩。


「老師!這不行…同學們會看到!」小淚已猜出我的企圖,急忙阻止。


「啪!」「閉嘴!是誰允許你對老師指手畫腳的?不想同學看見就別動!」我往男孩圓圓的臉上大力抽了一巴掌。


小淚被嚇得再也不敢反抗,只能眼睜睜地透過平板電腦中的畫面看到自己紅紅的左臉和光溜溜的身體。我把平板電腦的控制權連到手機上便於操控。當調整好鏡頭後,我便按下錄影和“進房”,在進去的一瞬間立馬開啟黑屏模式。


「嗯?剛剛那個是什麼東西?你們有看到嗎?」A同學問。


「剛剛小淚的畫面好像閃了一下,沒看清楚。」B同學說。


「我看到我看到!他好像沒穿衣服!」C同學說。


在各位同學都在議論紛紛的時候英語課的老師突然登入。


「各位同學現在要上課了,安靜一點。皇同學,你怎麼沒有開鏡頭?」英語老師好奇地問。


「老師,他沒穿衣服!光著屁屁!」C同學說。


「哈哈哈哈哈哈!」“教室”𥚃的所有同學都大笑起來。


「老師,我…我…我的鏡頭壞了。」小淚吞吞吐吐緊張地說。


「唉~好吧。同學們上課。」不知道為何老師聽起來有點失望。


包括小淚在內,所有同學都在認真地聽課。我安靜地走到一旁,慢慢打開手提行李箱,從裏面拿出一捆紅色的麻繩。我透過手機把正在錄影的畫面移動到屏幕中央,這樣便看似所有同學都在觀看著全身赤裸的小淚。突然的變故讓男孩大吃一驚,轉頭看我。


「看著鏡頭。」我竊竊地說。


小淚透過屏幕看著紅色的麻繩像毒蛇一樣纏繞著自己的脖子,然後又在胸前交叉勒緊遊走到身後。這些麻繩都沒有經過特別處理表面非常粗糙,它在細嫩的肌膚上來回磨擦令男孩痕癢無比。我用麻繩把“萌芽”和“金玉”綁在一起再捆綁三圈,讓還未開始發育的私處更加顯眼突出。小淚拼命地忍耐著,跪在桌上的雙腿因為痕癢感而開始不停地發抖。


「嗯啊~」麻繩經過兩邊腹股溝,越過會陰處再從兩個肥美的山丘中穿過。在勒緊的瞬間小淚終於忍不住叫了出來。


「喔?皇同學要回答嗎?請說出答案。」英語老師說。


「啊?呃…答案是was…」小淚根本不能集中精神,只能硬著頭皮回答。


「…第一,你為什麼要用過去式?第二,they是單人的意思嗎?你到底有沒有用心在聽課?你知不知道…」英語老師有些恨鐵不成鋼的感覺,連續罵了好幾分鐘。


「老師,對不起。我會用心聽課的。」小淚委屈地說。


沈悶的英文課繼續進行。在小淚被說教的期間,性感的龜甲式捆綁已經完成。粗糙的麻繩緊緊地“咬”住他每一寸肌膚,令他全身痕癢。我拿起桌上的籐條走到男孩身後。


「剛剛是不是回答錯了?」我在小淚的耳邊說。


小淚滿臉恐懼地轉頭看著我。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是,原本以為那根藤條只不過是一個裝飾品,但看來小淚是曾經體驗它感受過它的威力。我把藤條高舉在半空中,然後往男孩紅腫的屁股上用力一抽。


「咻啪!」清脆的抽打聲瞬間傳開。


「呀啊啊!」小淚大聲慘叫。


「皇同學,你又怎麼了?」英語老師不耐煩地問。


真的不能不佩服現今耳機的通話技術,它能隔掉除了人聲之外所有的外界雜音。


「老師,我…我打翻了水杯。嗚嗚~」小淚哭了起來。


「那不就是一件小事而已。皇同學,請你不要在上課時間大吼大叫。」英語老師生氣地說。


「哈哈哈!」“教室”裡所有的同學都笑了起來。


「繼續上課!」英語老師說。


我仔細地觀察小淚“肉包”上的傷痕。一條顯眼的黑紅色棱子橫跨著兩個“山丘”,霸道地覆蓋了先前被數據線畫下的鞭痕。我沒想到這跟藤條竟然有如此的破壞力,難怪小淚非常懼怕它。為了更仔細地“品嚐”這根藤條,我決定盡量保持以同樣的力度再次抽打在小淚的屁股上。


「咻啪!」


又一條黑紅色的棱子在可憐的屁股上高高隆起。小淚這次並沒有大叫,但換來的是一滴又一滴淡黃色的液體,慢慢從被綁起的包皮出口,順著細線和鈴鐺落在桌面上。


「哈哈,過癮啊!」我興奮地說。


我像發現了新寶物一樣拿著藤條不停在空中上下揮動。這根藤條擁有優良的韌性,回饋感也十分的卓越。它能讓我感受到小淚屁股的柔軟感的同時又不會把震動傳回我手中。我急不及待準備抽打下一鞭時突然想到不能每一下都這麼用力,因為如果太早就把這小子打壞了,那接下來的時間不就不能玩了嗎?


「雙腿再往外打開一點。」我命令小淚把羞恥的地方更加地暴露出來。


「你還真的給我失禁啊?」我用藤條撥弄男孩稚嫩的“幼笌”,綁在包皮上的鈴鐺被弄得「呤呤」作響。


「漏一滴,打一下。」我宣佈他失禁的懲罰。


小淚看見光滑的藤條在自己的私處上來回摩擦便不停地搖頭求饒。見到藤條已高舉在半空中後,乾脆緊繃身體,咬緊牙關絕望地閉上眼睛。


「咻啪!」


這一鞭並沒有抽在脆弱的“幼芽”上,而是依舊落在肥厚的屁股。雖然疼痛,但是能明顯看出小淚鬆了一口氣。我從沒試過抽打男孩的私處,況且以這跟藤條的威力怕一打下去就把小淚打廢了。


「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


小淚的“肉包”被打得腫脹不堪,足以整整大了一圈,令原本就豐滿的臀部變得更加誇張。多條深紅色的棱子縱橫交錯地遍佈了兩座“山丘”,已經完全看不出它們曾經被數據線無情鞭撻過的痕跡。


「各位同學,我們休息10分鐘。回來後我們就開始檢查功課。」英語老師說。


話剛說完,所有同學便如鳥獸散般開啟靜音,從螢幕前消失。


打人也是一個體力活,我正好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休息一下,但恐怕小淚就沒有這個機會了。我從手提行李箱裡拿出一根專門為小淚而買的假陽具。我可是花了大錢從重口性虐網站買來的。它有一個真空吸盤底座,能在任何材質的表面上站立起來。它的本體是一根比成年男性還要粗壯的金屬假陽具,表面佈滿不同角度的三角錐顆粒體。它的內部構造是由一根強力的軸心去驅動本體所有的活動和功能。這個型號的假陽具在網上大受好評,它而高馬力堅稱還擁有多項功能。


我把假陽具安裝在書桌上,對準小淚“嫩菊”的正下方。


「坐上去。把它整根都插進屁股洞裡。」我拉過一邊的椅子,隔著書桌坐在小淚的正前方,觀賞著他難堪又羞恥的表情。


小淚有乖乖地坐在假陽具上但沒絲毫插入的跡象。


「趕快下去呀,還等什麼?」我催促著。


「老師,太大了我下不去~」小淚可憐地說。


「怎麼可能?剛剛不是用雞蛋幫你做擴張了嗎?用我教你的方法張開你的小屁眼,然後坐下去呀!」我大聲喝斥。這小孩怎麼這麼笨?果然是遺傳自他父親的基因嗎?


「還是不行~我的屁屁已經被雞蛋擋住了。」小淚無辜地說。


在我眼裡一切都是藉口。我厭煩地離開最佳的觀賞席,再次來到男孩身後。我把雙手搭在他纖細的肩膀上逐漸用力往下壓。


「噫啊啊!」小淚痛得高聲哀號。


這時候在平板電腦裡有一通私人視訊打進來,上面顯示著來電人的名字是「超級小笨蛋」。聰明的我一看就知道那是小子的朋友打來了。我鬆開一隻手,小淚因此而得到短暫的緩衝時間。


「我猜他一定很喜歡聽你的叫聲。我們接接看。」「不要…」還在喘氣中的小淚來不及反應,我已經同樣地在開啟黑屏的狀態下接聽視訊通話。


「欸!你的鏡頭真的壞掉了啊?先不說這個,我們昨天不是一起打電動打得很晚嗎,你應該還沒來得及寫功課吧?我這裡有答案,趕快抄。」「超級小笨蛋」緊張地說。


這個可是一個重大消息。我拿出手機迅速給一個人發送一道訊息。沒過多久那人便回覆:「好。」


「讓他聽聽你被插的聲音吧。」我把手機放回口袋裡,然後重新在男孩的肩膀上往下施壓。


「我…啊啊啊!」小淚又發叫那非人般的慘叫聲。


「小淚!小淚你沒事吧?發生什麼了?小淚!」「超級小笨蛋」非常焦急。


「啊啊呀!」小淚痛得滿頭大汗,渾身發抖。


弄了一陣子“小嘴”才含進去一點點而已。實在沒辦法,我只好把我全身的重力都壓在男孩的身體上。在他悽慘的叫聲下,男孩的身體終於開始慢慢往下沈。為了一勞永逸,我不停地施力直到整根假陽具都被“吃掉”為止。小淚還是個孩子所以筋骨非常柔軟,他的雙腿被以最大程度往外展開。紅腫的屁股已經坐在書桌上,而“嘴巴”也已經成功含著整根粗壯的假陽具。


我累得就像做完運動一樣,慵懶地坐回椅子上欣賞我“運動”後的成果。透過男孩白澈的肚子能看到體內有一根巨大的柱狀物。當我透過嫩滑的肚皮撫摸那異物時,還可以依稀地感覺到它表面上的顆粒。只要稍微用力按壓,都會為小淚帶來極度的不適感。


「小淚!小淚!回我啊!」「超級小笨蛋」慌張地說。


那個小孩的聲音真是令人煩躁。我中斷了視訊,看著小淚就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軟坐在桌子上。他在一邊喘氣,一邊像小狗一樣低聲哭泣。


「現在我不管你,但等一下如果英語老師問你問題的話最好回答一下。不然…」我按下手中的遙控器。


男孩體內的假陽具就像拳擊手的刺拳一樣瞬間往深處突進。


「嘔哇!咳咳咳!」小淚乾嘔了幾下後咳得口水不停地流出。


「回答呢?」我拿遙控器敲兩下桌面。


「是,老師。」因為雙手被反綁在身後,小淚只能任由口水從嘴角流下。


我就是喜歡這種把別人的命運完全掌控在我手裡的感覺。只需動動手指就能讓一個人死去活來。哈哈。


「各位同學要回來了。拿出你們的功課,我們開始對答案。」從平板電腦𥚃傳來久違的英語老師的聲音。


「第一題…」「我知道!是clothes!」還沒等英語老師講完,C同學已經搶先回答。


「對~但是我沒有點名你喔。」英語老師沒好氣地笑。


「小淚,今天上課最不用心就是你了,第二題你來回答。」英語老師說。


「呃…第二題答案是…嗯啊~」小淚體內的假陽具突然以緩慢的速度轉動,邪惡的顆粒不斷輾壓他的前列腺。


「什麼?答案是什麼?」英語老師沒聽清楚。


「嗯~答案是think。」小淚胡亂地猜測。


「錯!是drives。怎麼會錯的這麼離譜,你是不是連題目都沒有看?下一題你繼續回答!」英語老師勃然大怒。


作為答錯的懲罰,我看準時機按下按鈕,開啟假陽具的電擊模式。小淚瞬間全身繃緊,電得說不出話來。這玩具原本是專門設計給成年人使用一般小孩肯定會吃不消。


「繼續下一題啊!」英語老師大喊。


電擊模式暫時關閉。“教室”𥚃只聽到小淚的喘氣聲。


「老師,小淚他今天怪怪的好像不舒服。我替他回答問題吧。」「超級小笨蛋」擔心地說。


我把手中的遙控器展示在男孩面前,拇指在一個類似火箭的圖案上打轉。


「老師,我沒事!我可以回答。」小淚緊張地說。


這時候我又開始用不同的花樣去玩弄男孩。按下按鈕後,假陽具高速地轉動起來的同時不斷猛烈抽插。它的扭力強大到足以把腸道裏的熱狗腸和雞蛋強行絞碎。每當它抽動的時候都會把些許絞爛的“早餐”拖出。


「嗯!第三題…嗯嗯!第三題答案是barking…啊嗯!」小淚忍受著不適,支支吾吾地說。


「錯!」英語老師說。


電擊模式又再度被啟動。這次小淚的身體出於本能反應,再度失禁。亮麗的木書桌被弄得一蹋糊塗,各種各樣的液體都滴在上面。


檢查功課的環節進行了快一個小時。這段時間內小淚在被電擊、抽插、“鑽洞”三者之間不停輪迴,男孩被如此連翻折磨不論是身體還是精神上都開始出現排斥現象。他因為不斷大量地流汗引致有脫水的徵象。小淚精神散渙回答問題時也變得口齒含糊。


「各位同學今天就到此吧。皇同學你今天的表現實在是太令我失望了。明天請你來學校一趟,我要親自督促你寫功課。」英語老師適時地結束。


我發現事態不對後也立刻按停假陽具。 我可不想區區因為弄死一個“玩具”而入獄呀。小淚的狀況依舊沒有改善,他看起來還是迷迷糊糊。我突然想到當初在性虐網站裡還買了一樣不得了的東西。我從手提行李箱裡拿出一個和小拇指相同尺寸的玻璃瓶,裏面裝滿了透明的液體。網站𥚃標明這液體能讓使用者在短期內保持清醒、加強心肺功能、和提升耐痛能力。我用針筒抽出玻璃瓶裏的液體, 把這不明來歷的東西注射到一個9歲男孩體內不禁讓我緊張起來。但萬一發生意外也不是我的錯,對吧?都怪網站沒有說清楚,他們才是需要負起責任的一方。


一根尖銳的針頭刺入到紅腫的屁股裏,液體順利地注射進小淚體內。不用一分鐘的時間,他全身通紅呼吸也跟著急促了起來。


「呼~ 好熱。哈~我~我要喝水。」小淚逐漸回復了意識,小小的“分身”也精神了起來。


我把滾燙的男孩從假陽具上抱起。在金屬龜頭離開溫濕的“洞口”的瞬間,牽出幾根由腸液構成的黏稠細絲。紅撲撲的“嘴巴”並末瞬間合上,而是依依不捨地“呼吸”著。


依然被麻繩綁住的小淚只能跪趴在地上等待。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狗用頸圈和狗碗。我先幫他系上附帶著鈴鐺紅色頸圈,然後命令他蹲在狗碗上方讓“小菊花”對準容器。


「想喝水的話就把屁股裏的“早餐”拉到碗裏面。」我像鼓勵小狗一樣輕輕地擼動男孩的頭髮。


「嗯嗯嗯!嗯嗯!」小淚緊閉雙眼,擺出上廁所時的表情。


被絞得稀爛熱狗腸和雞蛋混合著大量腸液陸續掉進狗碗中。雖然那坨“早餐”的外觀噁心欲嘔,但其實不單止沒有異味還有保留了絲毫的食物香氣。


「把它舔乾淨。」我把假陽具拿到小淚面前。


不確定是否太渴的緣故,他毫不猶豫地把巨大的假陽具含在口中,用力地吸啜著殘留在表面的腸液。


「啜啜~嗯~啜~」小淚賣力的表情十分淫蕩。


當我把假陽具從男孩嘴𥚃拔出時,他露出楚楚可憐的眼神,嘴角的口水順著下巴牽絲滴落。看著眼前這令人垂涎三尺的騷貨,即便是直男也難以抵擋。我靠著僅存無幾的理智努力地抑壓著想把他按在地上狂操一番的衝動。


我把利用細繩綁上的小鈴鐺從小淚的“嫩芽”頂端解開,在包皮𥚃儲存已久的大量尿液和前列線液決堤而出。所有液體都沿著堅挺的“小棒”流經光滑的“寶袋”兩側,聚集在會陰處,最後垂流到狗碗中。黏稠的“醬汁”淋在“早餐”上就像在烹調壽喜燒時,最後淋上美奶滋作為完美點綴一樣。


再三確認小淚已經把體內的“早餐”盡數排出後,我把他的頭用力按到食物裏。


「你這麼乖,我恩許你吃自己拉出來的菜渣。哈哈哈,吃!給我全部吃光!」我興奮地說。


在被不明藥物的影響下,小淚沒有反抗,他大口大口地吃起“早餐”來。看到如此卑賤的男孩忽然勾起了我的征服感。我轉身從書桌上拿起那把厚重的戒尺。一邊用單腳踩著小淚的頭,一邊用戒尺揮打著翹在半空中的屁股。


「啪!啪!啪!…」「哈哈哈,看看你這隻賤狗!像跟你爸一樣!呸!丟人!」我心裏充滿著無比的優越感。


「啪!啪!啪!啪!啪!啪!…」揮打的力量牽動著兩顆腫得如大氣球的“肉包”,像挑逗般不斷左右搖擺。


「哦?你很喜歡被打是吧?我成全你!」我已經徹底忘記小淚是被藥物影響下才這般耐痛。


「啪!啪!啪!啪!啪!啪!…」我像著了魔一樣下手越來越重,許多地方都被打出血珠。


過了許久,因為手酸的原因才停了下來。握在手中的戒尺淺滿血跡,小淚的屁股、大腿內側、小腿、和腳心都已被打得血肉模糊。小淚的痛感恍若消失似的,自顧自地把狗碗裏的“早餐”吃乾抹淨。看見沒有食物後,他乖巧地挪到我腳邊,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男孩把細小的“嫩芽”靠在我腳背上,不停來回磨蹭。


「嗯嗯~老師的腳好涼快~嗯啊~好舒服~」小淚不斷地散發著濃烈的荷爾蒙味道。


「啪!」「是誰讓你把那髒東西放在我腳在的?」我一巴掌打在男孩的小圓臉上。雖假裝生氣但心𥚃卻開心無比。


「既然你的“小東西”這麼不安份就應該要好好管教一下了。話說回來,你功課錯那麼多題也順便一同算帳吧。」我把“小淚淚”踩在腳下輾壓。 

「嗯啊啊~」小淚高聲淫叫。


「哼!真是個變態的小淫娃。平躺在地上,露出你的臭雞雞!」我鬆開右腿並命令他。


 小淚按照著指令擺出羞恥的姿勢,粉嫩的龜頭從濕潤的包皮中探了出來。


「給我大聲報數,然後說“感謝老師調教”。」我急不及待地拋下手中的戒尺,然後抽出腰間的皮帶。


「呼啪!」皮帶由上以下抽打在男孩的私處上。


「嗯啊~雞雞,雞雞好燙!」小淚大叫。


「這是你應得的懲罰!沒有報數,加罰5下!」我興奮地說。


「呼啪!呼啪!呼啪!呼啪!」「呼啪!!」打到第5下時,我用力從下往上抽兩顆“金球”上。


「啊啊啊~」小淚被打到瞬間高潮。因為還沒通精,他所噴出來的全部都是透明的前列腺液。


「竟然這樣都能高潮?你果真是個喜歡被虐待的變態啊。」我有點被震撼到。


「報數!」「呼啪!」皮帶繼續往私處上抽。


「一,感謝老師調教!」


「呼啪!」


「二,感謝老師調教!」


「呼啪!」


「啊啊~三,感謝老師調教!」


“嫩芽”被抽得左右晃動。它就像放在熱水中的香腸一樣慢慢發紅發脹。


「呼啪!」


「十六,感謝老師調教!」


「呼啪!」


「二十,感謝老師調教!」


皮帶抽打在嫩肉上的聲音迴響著整個房間,不斷“重複播放”直至深夜。 


……………… 


第二天的早上。我在家裡起床後,感覺整隻手臂都額外酸痛,一定是昨晚“運動”得太過激烈。當昨晚要離開之前我已經把現場清理乾淨。我反覆吩咐小淚,在我今天到來之前都把自己關在房間假裝睡覺。他一邊含著我的雞巴一邊乖巧地點頭答應。作為獎勵我在他濕潤的嘴裡射了好幾發,他都「咕嘟咕嘟」地把全部濃郁的精液喝光。被我撿到一隻這麼可愛聽話的“小狗”,尤其他是那卑鄙社長的兒子,真是大快人心。


「叮咚。」我的門鈴準時響起。


「老師早安,我來接你了。請老師上車。」司機一如既往地禮貌向我打招呼。


「早!」難得今天心情愉快,我破格地回應這些下人。


害我昨天還擔心了一整晚,看來我可愛的“小狗”還真沒有向任何人說起昨晚的事情。今天帶了更多的重口性虐玩具,我拿著手提行李箱急不及待地坐上豪華房車。


「欸?你是誰啊?」我看到一個毫不認識人坐在後車廂。


我突然感覺到有人從背後把我踢進車內。坐在後座的人利落地用一個密不透風的黑色袋子套住我整個頭部。車子的晃動加上呼吸困難,我很快就暈了過去。當我醒來後發現自己坐在一張椅子上。黑色的頭套被人暴力扯下,刺眼的陽光瞬間撒在我臉上。我緊張地打量著周圍的環境,察覺自己身處一間殘破不堪的荒廢工廠。我被6個黑衣人團團包圍,而在正前方有一名20來歲的少年。他拿著一杯咖啡優雅地坐在椅子上,悠閒自得地看著手機。


「呼啪!呼啪!腰部在擡高一點!看我怎麼抽爛你的小龜頭。」熟悉的對話從手機裡的影片傳出。


昨晚所發生的事情都被錄影了?我去過他家那麼多次都沒有發現鏡頭啊。那是早就設定好的嗎?為什麼會怎樣?


「你…你是誰?那那那是假的!」我慌張地說。


「老師啊!本來你幫補習社賺那麼多錢,父親就打算對你的癖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送你一個“玩具”當作獎勵。但是你卻把六弟活生生地打進醫院,這可觸碰到父親的底線了。」少年溫柔地說。


「社…社長早就知道了?」我不敢相信。


「對啊。甚至連管家和傭人們都知道。我有時候還會偷偷看著你的視頻打飛機呢。嘻嘻嘻。」小年不以為然地說。


「你你你偷偷放了我怎麼樣?我還有很多其他學生的影片,通通都給你。」看來少年對我沒有太大的敵意,應該還有一線生機。


「父親的命令是絕對的,沒人能反抗。」小年突然嚴肅起來。


「父親說把六弟昨天所承受的十倍奉還給你。」小年說完後便繼續喝著咖啡。


周圍的黑衣人慢慢向我靠近。


「等一下!別過來!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敢了!不要!!」



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