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Pixiv member : 卡布奇诺二号机)

 在三年一屆的第18屆sp作品大會上,阪本泉一先生的作品再次獲得頭獎!這樣一來,阪本先生就已經是連續三屆斬獲冠軍了!


每一屆的作品大會上都可謂是琳瑯滿目,各種各樣的創新創意機器,各種耐打撫媚的小貝,各種從未聽聞的玩法都層出不窮,然而,自從阪本先生在六年前靠著他所發明的不會損傷身體的sp機第一次奪冠之後到今天,終於打破了記錄拿下了三連冠!聽聞這一消息的眾人都漸漸向著中心靠來,想要一睹作品的樣子。


“阪本先生真是創意不斷啊,上一次的那個女奴真是讓我難以忘懷啊”“哈哈哈,大家都這麽想呢,要不然也不可能得到頭獎啊!在此之前頭獎已經18年沒有發給‘小貝’這類作品了”“真不知道這次又是怎樣的作品啊,啊真是的人太多了,早知道來早點了”“哈哈哈,不急,反正展覽結束前總能看到的”“哈哈哈……”


在人群的最前面,評委組終於掀開了神秘的幕紗,啊,這是?眾人都驚訝起來,展現在眾人眼前的是半圈的女奴,身穿華美的禮服,但卻露出光潔的屁股,被采用最標準的提臀的方式固定放置著,那倒下的短裙如同綻開的鮮花,每一位小貝的姿色也絕非凡品。在她們白嫩多汁的屁股上懸擺著的正是那模擬人體生物電流來造成疼痛的機械板——也就是阪本先生第一次奪冠的作品。自從那次奪冠以來,這種儀器已經在整個圈子里流行,因為只要不用力打對身體就基本沒用損害,無論是小貝還是主人都十分喜歡。如今只有那些喜歡把屁股打得發紫的愛好者才不會用這個機器。


但是!最引人矚目的還是在正中間的鋼琴!眾人都被眼前的景象所驚訝,一時間議論紛紛,猜測這一宏大作品的真正用途。眾人有的疑惑不已,有的交頭接耳,有的恍然大悟……這時,阪本先生終於走到了舞台的中央,鋼琴的旁邊,頓了頓嗓子。嘈雜的眾人漸漸安靜下來,期待著冠軍的發言。


“很榮幸獲得了這次大會的冠軍”先是標準的場面話“這次帶來的作品叫做琴,其實只是偶然間看見了一篇探討各種古怪樂器的文章而得到的靈感”此言一出令眾人陷入了迷惑,又開始議論紛紛“哈哈哈,相信很多人其實已經猜出真正的用法了吧?”人群更是嘈雜起來“阪本先生,您就直說吧”其中不乏有觀眾高聲喊道。


“其實很明顯了哦”阪本先生做出手勢讓大家安靜下來“我所看到的那篇文章是如此描述的‘在中世紀的歐洲,有一種樂器叫貓琴,用盒子把貓裝住,再把它們的尾巴固定在琴的鍵盤之下。當演奏者敲擊琴鍵時,機械裝置就會將銳利的長釘打進貓的尾巴,不同貓發出的叫聲組成的樂器’聽到這,相信大家已經明白了吧,這台鋼琴的每一個發音都由對應的小貝發出哦”眾人爆發出熱烈的掌聲,興奮驚嘆從每個人的神情上流露出來,無人不誇讚阪本先生的奇思妙想,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這不是阪本先生上次的冠軍作品嗎?!”這個消息在人群中爆開,人們定睛一看:在最前方的小貝正中間,正是阪本先生上次大賽獲獎的小貝!如今還能再次見到,令眾人興奮起來,“想必大家都注意到了,”阪本先生走到了夢夢的身旁,輕輕的拍打著那充滿彈性的屁股,“夢夢將是我們這次的主唱哦”微微一笑,夢夢那微紅的臉頰透露出了興奮,她在上次大會上的表現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眾人不由得期待起了她這次的表現。


“快開始吧阪本先生!”耐不住性子的年輕人叫嚷了起來,阪本先生回到了鋼琴旁坐下“在下不才,為了這次的演出,只準備了一首曲子,大家要是不嫌棄的話,就請讓鄙人演奏一曲吧。”


在眾人那似乎永不停歇的掌聲中,阪本先生開始了他《歡樂頌》的演奏。


真是一幅奇妙的景象,阪本先生每按下一個琴鍵,就有對應小貝屁股上的板子落下,從小貝的嗓子里發出固定的音符,那忍耐著疼痛完成任務的表情,那與音樂融為一體的聖潔神情,那壓抑著本能的動人身姿,聽眾亦是觀眾,都不由得沈浸在這場視覺與聽覺的盛宴之中。


雖然每一位小貝的音色各不相同,但這眾小貝美妙的聲音和種錯落的雜亂感配上這首必將世代流傳的樂曲,無不扣動著聽眾的心弦。慢慢的,有人注意到了小貝們的私處時不時的也會被拍打,這時小貝就會發出另外一個音,眾人無不驚嘆!一曲彈罷,鴉雀無聲,一會才有觀眾反應過來鼓起掌聲,雷鳴才在這場大會上響起。


阪本先生微微鞠躬“感謝大家的捧場,但本人畢竟不是什麽鋼琴家,各位如果有想要上台表演的,在大會期間舞台都交給你們!”還未等阪本先生說完就有人躍躍欲試了,待阪本先生走下台,一邊眾人將阪本先生團團圍住,一邊開始演奏起了新的曲子。


那神情美妙的小貝們,痛苦並著快樂,發出天籟的聲音,一起構成了一部部偉大的曲子。


大家都沒有注意到阪本先生在演奏時忽然露出的不快的表情。而我在側面看得很清楚,也知道原因——那個時候有一個小貝沒能壓抑住痛苦沒能發出原本的音符,不小心喊了出來。


時間已經晚了,眾人也都散去,今天的大會結束了,而阪本先生正在和工作人員一起解開小貝們的束縛,阪本先生一一對她們輕語幸苦了,我走向前去想要請教幾個問題,突然被阪本先生嚴厲的聲音打斷:“小艾,信奈,伊莉莎,你們三個回去準備好來調音室。”三位少女面帶恐色,卻不敢發言反抗,小手緊緊的攥著裙擺。


我走上前去伸出手“阪本先生您好”阪本先生注意到我後顏色放緩,緊緊的握住我的手:“您好您好,藤原先生,您的畫作令我印象深刻啊!”“這真是不勝惶恐啊阪本先生,您的作品才是每次都令我震撼啊!在下有幾個問題……”“欸,”我還沒有說完“機會難得,藤原先生不如來我家做客如何?您將得到滿意的答案!”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邀請,我自然是十分高興的接受了。


在阪本先生家里與其一起共飲美酒,討論心得,交流技術,我得知了先生從構思到完成這次作品的歷程,從想法到設計機器,造出樣品,成品,收集小貝,數目巨大啊,每一位都是質量上乘,聲音還要優美動聽,挑選到培訓,阪本先生向我透露,在這個演奏團中有許多其實不是這個圈子的少女被他花錢雇下最後喜歡上了sp,要不然真的無法湊齊如此龐大的數量的小貝一起同台演奏。


我是明白的,這種圈子的背後或多或少的灰色地帶,這背後的秘密究竟是怎樣的呢?但這種話我自然不會說出口。


我與阪本先生交談甚歡,在最後,我說出了自己最後的問題:“阪本先生,今日您演奏時有一位小貝發錯了音,您露出了不太高興的表情呢”“啊哈哈,真是慚愧,藤原先生真是觀察細致,鄙人都不好意思了哈哈……”“哪里,只是我對聲音比較敏感,然後剛好發現罷了,其實我更好奇的是剛剛與您回來之前對那三位小貝說的話,其中有一位就是您演奏時出現錯誤的那位吧?”


“哈哈哈……藤原先生,不僅觀察細致還記憶驚人。”阪本先生看了一眼時間“沒錯,對於發錯音的工具,鄙人要好好的調音才能讓它更好的工作啊。”阪本先生頓了頓“時間也差不多了,您要是有興趣的話要不要來參觀一下?”


如此便達到了我的目的。


走進調音室,三位小貝早就在那等待著了,看見我的到來讓她們的臉上浮現出不安的神色。“這位先生今日可是看見了你們的醜態,還不快向這位先生道歉!”三位少女慌張的請求原諒“不用多說了,自己脫光衣服躺好吧”三位少女卻猶豫起來,或許是因為我在場吧。


“主人……”個子最高的那位少女略顯緊張的開口,“能不能穿著上衣?”三人的臉都羞紅,果然是因為我的存在吧。


“什麽!被客人看見了如此的醜態還想著討價還價?看來我對你們的教育還不夠啊”阪本先生微微發怒,嚇得三位少女土下座請罪,開始脫下衣服,折疊好後擺在身前請罪。“還不快點躺上去。”阪本先生一身令下,三位少女躺上了墻邊的機器。


只見阪本先生按下按鈕,三人都被拘束起來,被帶上了一副疑似vr眼鏡的東西,帶上了耳機,四肢被拘束,轉換成了標準的挨打姿勢。這時還沒有完,一些小機械臂出現了,跳蛋,羽毛,刷子,細針,一個個都是令人發笑的道具,聚集在各位少女的腋下,胸部,肚臍,大腿內側,膝蓋內側,雙足,一個個都是敏感的癢癢肉!這!我驚奇的看著。


“這是為了提高她們的抗幹擾能力,”阪本先生按下開始的按鍵,板子有規律的拍下,左半邊臀肉,右半邊臀肉,打得肉浪波動,所有撓癢機器一齊開動,對少女們的癢癢肉發動了進攻,而少女們盡然都忍住沒有笑出身來,規規矩矩的發出應該發出的聲音。


這時得多艱苦的訓練帶能得到的成果啊,我不由得驚嘆起來“她們的眼睛播放著她們以前的訓練內容”“耳邊則是她們應當發出的聲音”阪本先生開始向我解釋“如果有錯誤的話,疼痛就會加強,直到正確了才會慢慢減弱會原本力度。”“她們今天都是在打陰部的時候沒忍住的呢,今晚要加強那方面的訓練了。”


機器有規律的拍擊著三位少女,時不時又會插上一段無規律的拍擊,在大陰唇被打時少女們壓抑著痛苦的神色發出對應的聲音的樣子深深刻入了我的腦海之中。


臨別之際,我再次對阪本先生表示感謝。能讓我看到如此震撼的場面,真是今生有幸!我當場詢問能否為先生的作品畫一幅栩栩如生的畫卷?先生也是高興至極的表示期待我的作品!在一片歡樂之中,我與阪本先生相互告別。


“對了對了,阪本先生,這是我最後的疑問了”“請講”“那三位少女會調教到什麽時候呢?”“不用擔心,藤原先生,她們也樂在其中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