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偷偷自慰,我被媽媽鎖上貞操帶永久禁欲 #1 禁欲家法和初次受罰 (Pixiv member : sakura)

 此刻我正全身赤裸的躺在被窩里,看著自己寫的色情小說,用小手忘我的自慰著,文字的刺激伴隨著快感如電流般劃過我的身體,我的身體一震顫栗,似乎馬上就要到達快樂的頂峰…


“你在幹嘛呢!”




推門而入的媽媽打斷了我的快樂時光,而閃爍的電腦屏幕和我沒來得及收回的手也將我的秘密暴露無遺。


“說了你多少次了,還是改不掉這個壞毛病。還看,寫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還摸自己!你是個女孩子,這麽不知道廉恥!”


“對不起……媽媽……我錯了……”


我無助的哭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媽媽手里拿著一個金屬制的東西推門而入。


“過來,戴上這個。”


我害怕的走過去,媽媽脫下我的小內褲,將一條金屬制的貞操帶被強行扣在我的下體,上了鎖。戴上這個東西,雙腿沒辦法並攏,小屁眼和尿道也被強行撐開了。緊接著一個冰涼的尿道塞也被媽媽強行塞進我的尿道里。


“早就知道你屢教不改,我特意找人定制了這個鎖。就是為了改正你的壞毛病,你以後也不要想談戀愛,找男朋友。就一輩子戴著這個鎖!一輩子禁欲!”


然後媽媽將一張紙放到了我的書桌上。


“過來,坐下,好好讀這個,讀好了抄一遍。”


我只好默默忍著貞操帶的不適,坐在椅子上上,看著那張紙。


「禁欲懲罰家法」


受刑人:馨馨。因為無法忍受自己的欲望,瀏覽黃色網站,寫黃色小說,自慰,屢教不改,特立此禁欲家法,以示懲戒。


不允許瀏覽黃色網站,寫黃色小說。

不允許以任何形式觸碰下體。

不允許試圖取下貞操帶。

不允許任何自慰行為。

不允許任何形式的高潮。

一天只允許在指定時間排尿一次,其余時間佩戴尿道塞,禁止排尿。


如果違反以上任何一條家法,則須受到懲罰及附加刑。附加刑可視錯誤嚴重情節與常規刑法自由疊加。


第一次違反,用戒尺打手心及屁股100下。用山藥汁塗抹乳頭,尿道,陰蒂,陰道及肛門後,雙腿分開,雙手置於腦後罰跪一小時。動一下加跪10分鐘。24小時之內不允許洗澡。並佩戴陰塞,尿道塞及肛塞24小時。期間不允許排泄。


第二次違反,用皮帶打手心和屁股各200下,竹條打腳心100下,用山藥汁塗抹乳頭,尿道,陰蒂,陰道及肛門後,雙腿分開,雙手置於腦後罰跪兩小時。動一下加跪10分鐘。48小時之內不允許洗澡。並佩戴陰塞,尿道塞及肛塞48小時。期間不允許排泄。



第三次違反,用馬鞭打手心和屁股各300下,竹條打腳心200下,用山藥汁塗抹乳頭,尿道,陰蒂,陰道及肛門後,雙腿分開,雙手置於腦後罰跪三小時。動一下加跪10分鐘。72小時之內不允許洗澡。並佩戴陰塞,尿道塞及肛塞72小時。期間不允許排泄。



如果違反超過三次,視為情節嚴重,屢教不改,用各種工具,打爛手心,屁股和腳心,用山藥汁塗抹乳頭,尿道,陰蒂,陰道及肛門後,雙腿分開,雙手置於腦後罰跪24小時。動一下加跪10分鐘。7天之內不允許洗澡。並佩戴陰塞,尿道塞及肛塞7天。期間不允許排泄。


待傷好後,每天用戒尺打手心,屁股,腳心各20下以視懲戒。每天早晚兩次取新鮮山藥汁塗抹乳頭,尿道,陰蒂,陰道及肛門後,罰跪一小時以示反省,動一下加跪10分鐘,其余時間永久佩戴陰塞,尿道塞及肛塞,每七天允許排泄一次。此懲罰為違規超過三次後的日常懲罰,可與其他懲罰疊加。


附加刑1忍刑:觀看刺激性色情影片一天,期間雙手需鎖緊束縛手套中,雙腿依靠意志力保持分開不能並攏。雙腿並攏一次,馬鞭抽打陰部10下。


附加刑2 飲水刑:每隔1小時飲水500毫升。


附加刑3癢刑:用毛筆瘙癢乳頭,陰蒂,陰道,尿道,腳心和腳趾縫1小時。


附加刑4尿道刑:尿道棒抽插尿道一千下。


附加刑5寸止刑:以任意方式寸止100次。


附加刑6乳夾刑:乳夾夾乳頭罰跪,乳夾上的鈴鐺不能發出聲響。


附加刑7姜刑: 取新鮮生姜去皮後插入肛門。


附加刑8倒灌刑:在陰道與尿道和肛門中各灌入1000毫升山藥汁。


附加刑9 走繩刑:在五米長的麻繩上均勻打滿100個繩結,至受刑人跨部稍高處,受刑時需全裸,將雙手綁在身後,在麻繩上走兩個來回,在走動時,全部繩結必須完全沒入陰戶,如未符合要求,懲罰重新開始。


附加刑10 羞刑:在公開場合全裸罰跪,並將家法及自己所受的懲罰大聲朗讀三遍。



此家法即日起生效,在受刑人有生之年永久有效。


2013年4月12日


我不敢違背媽媽的命令,只好一邊抄一邊讀著,這樣羞恥的家法看得我面紅耳赤,忍不住求饒。


“媽媽,我知道錯了……我也願意戴著這個鎖,但是能不能不憋尿…塞東西……那該多難受呀。”


“不行,不光是性欲,忍住排泄的欲望也是禁欲懲罰的一項。”


“誰讓你不聽話,不然也不會有今天。”


“可是會傷害身體呀……”


“再還嘴,就改成三天尿一次!你12歲了,憋不死!”


我不敢再頂嘴,只好戴著貞操帶,沈沈的睡了。在被窩里,我想摸一摸下體,可摸到的卻只有冰冷的金屬。


睡夢里,我正渾身赤裸的趴在床上,用小手自由自在的摸著自己的下體,馬上就要到達快樂的頂峰……


“啪啪啪……”


一陣鉆心的將我叫醒。媽媽正拿著戒尺狠狠抽打著我的屁股。


“自己看看!你的手放哪了!l


原來,在睡夢中,我的小手不自覺的放在了雙腿間,就這麽一覺睡到了早上。


“剛立下家法就犯錯,正好,脫光衣服,起來準備受罰。”


我很委屈,但也無法違背媽媽,只能脫光衣服,跪在地上,赤身裸體的準備受罰。


“自己讀,今天該受哪條懲罰!”


“馨馨第一次違反家規,應該用戒尺打手心及屁股100下。用山藥汁塗抹乳頭,尿道,陰蒂,陰道及肛門後,雙腿分開,雙手置於腦後罰跪一小時。動一下加跪10分鐘。24小時之內不允許洗澡。並佩戴陰塞,尿道塞及肛塞24小時。期間不允許排泄。”


我舉著家規大聲讀著,希望能讓媽媽消消氣,少受些懲罰。


“很好,跪好,把兩只手伸出來,並攏,舉過頭頂!”


我怯生生的將兩只手並攏,舉國頭頂。


“啪啪啪啪啪啪”媽媽的戒尺一下下砸在手心上,鉆心的疼,很快,戒尺毫不留情的將我的手心打得通紅。


過了10分鐘,100下終於打完了,接著是打屁股。


“把你那賤屁股撅起來!”


我只能聽話的將屁股撅高。


“啪啪啪啪啪。……”戒尺毫不留情的落在我圓潤飽滿的屁股上,100下責打過後,原本白皙嫩滑的屁股紅腫的像是個水蜜桃,透著一陣陣灼熱的疼痛。


接著,媽媽拿出一個塑料袋。


“正好,這是我今天剛買的山藥。“


媽媽暫時解開了我的貞操帶,將山藥打成汁,用雞毛制成的細棍將混合著山藥泥的汁水仔細的塗抹在我的乳頭,陰蒂,尿道,陰道和肛門里。頓時,被塗抹過的地方全都開始散發鉆心的奇癢。


“媽媽……好癢……好難受啊……”


我忍不住求饒,想用手去撓一撓這些地方,卻被媽媽一戒尺打在了手背上。


“跪好,雙手抱頭,雙腿分開,忍著不許動!就是要讓你癢,好好記住這種難受的滋味,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自慰。”


我只能忍受著奇癢,屈辱和眼淚默默的罰跪,因為是第一次,剛跪了10分鐘我就忍不住開始亂動。


“啪!”

媽媽一戒尺打在我屁股上。


“剛過了多久就開始發騷?再加跪10分鐘。


就這樣,我又被加罰了10分鐘。這回無論多癢我都不敢亂動了。


然後媽媽就將三個金屬塞子分別塞進了我的尿道,陰道和肛門後,鎖上了貞操帶。


“好了,去上學吧。”


我只能忍受著下體被塞得滿滿當當的痛苦開始一天的學習,全身都癢癢的,特別是乳頭和下體,陰道,尿道和小屁眼都被金屬塞子撐得漲漲的,很不舒服。被責打得紅腫的手心連筆都握不住,紅腫不堪的屁股也是一坐到堅硬的板凳上就疼痛無比。但這些都是我罪有痛得。因為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總是想偷偷自慰。


我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學習生活,在睡覺前,我想要去廁所,卻被媽媽叫住了。


“已經憋了一天了,求求媽媽把尿道塞取出來,讓我尿尿吧。還有,身上癢癢的,我想洗澡。”


“不行,犯了錯誤,今天的排尿機會取消。從現在開始,禁尿24小時。明天晚上9點才能尿尿。也不準洗澡,就是要讓你記住這種癢,才能長記性!”


“可是今天上學的時候已經憋了那麽久了……”


“不算!好好憋著,這才一天呢,就受不了啦。還記得家規嗎?以後要是再敢犯,就兩天起步!要是犯錯超過三次,以後就每次都憋一個星期!”


於是,我只能忍受著奇癢和尿意,流著眼淚淺淺的睡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