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友邀請我玩SP網遊 #1

 從小玩到大的損友給我推薦了一款SP移動端遊戲,說是出品已久廣受圈內好評的,他自己已經玩了幾個月了。

  我尋思最近工作告一段落,也就陪他玩一下吧,遊戲就下在我的腦機里,想玩隨時可以玩,當我點下空氣中出現的虛擬屏幕,開始,我的意識立刻完全沈浸入虛擬的世界。

  一開始就是一個壯麗的過場cg,無數的人正在一座壯觀的城內大戰,但城內多是英姿颯爽,美麗動人,身穿格式各樣華麗戰鎧的女性,而城外的攻城者多是面目猙獰醜陋魁梧惡魔。

  我出現在城內,遊戲提示要我去找主教,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但反正就出发了,但路上要經過一段戰場,我看見無數的戰士正在與惡魔對戰。

  我剛穿過一處戰場,就有惡魔发現我,朝我沖過來,畫面太過逼真,以至於我都嚇得想轉身就跑了,就在這時,有一位漂亮的小姐姐沖過來,她渾身籠罩著聖潔的光輝,一下就把惡魔打飛了。

  “快走,去找主教,這里交給我!”她大叫道,這位女騎士一頭熱情的紅发,美得如同女神一般,充滿藝術感的女式鏤空鎧甲完美地襯出了她发育良好的少女曲線。

  可是不知道為什麽,她穿著超短的裙鎧,從腿鎧到裙甲那里,露出了一段白皙的大腿,形成了完美的絕對領域。

  美女騎士手持一桿銀槍,絕對是英姿颯爽,巾幗不讓須眉,她和惡魔戰鬥的美麗身姿讓我看得流連忘返,甚至停下來,忘記去找任務目標了。

  但是有一點讓我疑惑的,就是她與惡魔交戰時,超短裙時不時因為動作太大而飛起,露出里面兩片雪白挺翹的臀瓣,我怎麽感覺,她好像是沒穿內褲的。

  因為裙擺飛起來的速度太快了,我看不清楚,只能瞥一眼就過去,也許她只是穿了丁字褲,小內內夾在兩瓣屁股里,所以才看不見?

  就是因為想驗證這個事情的真相,我停下來想看得更清楚,而且很失禮地盯著女騎士的屁股看,她三番五次著急地催促我快走,去找主教,我都沒有理會。

  現在我想起來這是遊戲了,應該可以看友軍狀態,我點了一下,果然看見女騎士的狀態,等級58,職業神眷聖騎士,血量好多,但已經殘了。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狀態欄下面畫有一個雪白誘人的屁股,旁邊寫著,屁股狀態,完好。

  不愧是SP遊戲,我靜靜站著等待我期待发生的事情,因為我耳邊已經聽到隱約的哭聲和拍打聲從遠方傳來了。

  很快,女騎士血量見底,她漂亮的鎧甲碎得破破爛爛,衣不蔽體,身體無力地坐到地上,不停地喘氣。

  “呵呵,居然讓我受到這樣的傷,看來得讓你付出代價啊!”惡魔遍體鱗傷,但終究是贏了,他一把抓起女騎士。

  剛才青春俏皮的超短裙甲,現在也已經破損一半,完全遮不住屁股了,惡魔單膝跪地,把女騎士提起來,用力按在膝蓋上,整個場面充滿暴力和殘虐的美感。

  “噢噢噢!”女騎士肚子被惡魔一頂,頓時仰頭痛叫,她戰敗以後已經全身脫力,只能軟軟地趴在惡魔寬大的膝蓋上。

  破爛的裙子掀開,驗證了我的猜想,她確實沒有穿內褲,裙下就是光溜溜的誘人嬌臀,因為整個人被膝蓋頂起來,顯得更加挺翹。

  “啪!”惡魔的大手一巴掌扇到女騎士的光屁股上,发出清脆響亮的響聲,女騎士一聲哀嚎,嬌嫩的屁股被打得臀浪翻滾,接著一個不似人形的紅色手印出現在臀瓣上。

  “啪!啪!啪!”這還沒完,惡魔開始陸續不斷地揮舞他的大手,痛打女騎士的屁股,惡魔的大手一下接一下,毫不留情地在女騎士的光屁股上肆虐,打得她慘叫連連。

  很快,之前還雪白漂亮的女騎士嬌臀就被打得通紅,布滿了不規則的手掌印,而且女騎士被打得疼痛難忍,兩條大白腿亂踢,不免露出了她的隱私部位,少女粉紅色的私處與雛菊得看得清清楚楚。

  剛才還英姿颯爽美麗高貴的女騎士,轉眼間就被敵人按住痛打光屁股,這一幕香艷又刺激的景像看得我熱血沸騰,沖向惡魔,也不知道是想要阻止他肆虐女騎士還是想加入他。

  “小鬼!不要來礙事!”惡魔一揮手就把我給擊飛了,我爬起來一看狀態欄,嚇我一跳,只是這隨手一揮,我就掉了半血以上。

  “呃啊!呀!不要管我!咿呀!疼,快去找大主教,嗚啊!”女騎士一邊挨打屁股一邊忍痛對我喊道,可惜她現在的處境,通紅的屁屁和帶著哭腔的語氣讓之前的英姿蕩然無存。

  我爬起來,看了看惡魔的狀態欄,全都是???,看來他比我強多了,而女騎士的狀態欄有一行,正在被打屁股,同時下面的嬌臀圖片也染上了紅潤,狀態是微紅。

  我雖然不想走,但似乎不繼續請進的話劇情就不會被推動了,於是我只好在認真地欣賞了女騎士挨打的樣子以後,一步三回頭地離去。

  接下來一路上的戰場景像,都堪稱是修羅場,無數惡魔的屍體倒在地上,但也有無數漂亮的女戰士們戰敗,然後被敵人淩虐。

  除了剛才所見的女騎士,這里還有許多不同的職業,包括普通的女兵,身穿連衣裙的女法師,幾乎沒穿衣服手持大斧的女狂戰士,長著尖耳朵的精靈女弓箭手。

  敵方的惡魔多種多樣,而我方的兵種也多種多樣,就是幾乎全是漂亮的妹子,遊戲公司這是要在新手關就炫耀一下自己的建模水平嗎?

  不過確實很好,畢竟是遊戲,每一個妹子的漂亮程度都遠超現實中的美女,尤其是身體和皮膚的質感,太漂亮了,有很多是現實里做不到的美感與色氣感。

  舉個例子,旁邊正在被惡魔狠打光屁股的一位牧師少女,她的屁股肥美而又挺翹結實,簡直就像誘惑人來狠狠地抽兩下似的,現實中絕對沒有這麽色氣的質感。

  再說她屁股的反光,這個光影效果,絕對是遊戲制作組刻意調過的,周圍一片戰爭的火光與硝煙,她的屁股卻呈現出一種夕陽紅的光影,與被拍得紅彤彤的翹臀相得益彰。

  當然,屁股確實是漂亮,屁股的主人也著實慘,為了把遊戲的賣點展現給玩家看,可憐的少女NPC們被擺出各種羞恥的姿勢,被惡魔們痛打光屁股,哭叫聲連綿不絕。

  在這個荒誕的戰場上,惡魔們陣亡就會橫屍當場,但女孩們血條歸零卻不會死亡,而是衣服大破,全身無力,癱在原地任人宰割,而接下來的下場都是被惡魔抓住打屁股。

  有按在膝蓋上OTK的,有壓在墻壁上被迫翹起屁股挨揍的,也有被惡魔環抱住腰間拎起來打,無論哪一種都非常的羞恥,而且光是聽見她們的哭叫聲,我就確定這些惡魔的巴掌有多疼。

  期間也有不少她們的同伴前去營救,會逼得惡魔放下她們,去和其他女孩子交戰,她們終於獲得難得的喘息機會,但依然動彈不得,只能撅著紅腫的屁股趴在原地哭泣。

  我走過一段走廊時就看見了一位這樣的少女,身穿華麗的連衣裙,似乎像什麽聖女之類的角色,本身長得也是國色天香,但連衣裙已經破破爛爛,就連漂亮的胸部也遮不住。" 

  她美麗的屁股毫無遮掩地露出來,上面巴掌密布,少女趴在地上哭泣,顯然剛剛才被惡魔肆虐。

  我好心走過去想扶起她,沒想到系統這時突然彈出了彈框,一位漂亮的銀发少女出現,說道:“現在進入救助隊友教學,您也可以選擇跳過新手引導。”

  “你是誰?”我被突然出現的漂亮妹子嚇了一跳,她也很可愛呢,全身穿著半透明的紗裙,漂浮在半空中,渾身還散发著淡淡的光芒。

  “我是守護神使愛斯琳,是女神派來來指引您學習戰鬥與生活的各項常識的人。”少女笑著說道,我的注意力卻被透過薄紗隱約可見的胸前兩點櫻紅與腿間完美的下三角所吸引。

  簡單來說,這就是個新手引導精靈嘛,我決定聽她講一下新手引導。

  “當隊友戰敗倒地時,您可以將她扶起來繼續戰鬥,如果是女性隊友且被打屁股的話,您可以選擇為她揉揉屁股以示安慰。”愛斯琳說道。

  我立刻把手放到了聖女的屁股上,輕輕揉了幾下,嗚哇,彈性正好,好柔軟啊,而且因為剛剛挨打完,屁股紅腫,還還帶著熱熱的溫度,感覺我可以這樣揉一個小時不膩。

  “呀!”突然被陌生的男人揉屁股的聖女发出一聲驚叫,她的屁股剛剛被肆虐過,直接被我揉肯定是有些疼的,但疼的同時又有些異樣的舒服。

  她恢覆了行動力,被我扶了起來,雖然非常的害羞,這還是她記憶中第一次被異性揉屁股,但規矩禮儀和規矩,她還是低頭向我謝道:“謝謝您救我。”

  表情和語氣好真實,我看官網介紹,這遊戲每一個NPC都是獨立的人工智能,擁有完整而獨特的人格與記憶,就和真人沒什麽兩樣。

  “那個,可以請您放手嗎?我已經沒事了。”聖女可憐兮兮地說道,因為我一直不停地在揉她的光屁股,愛不釋手,她非常的羞澀,但因為我畢竟是在救她,所以又不能失禮地直接甩開我的手,只能尷尬地站著。

  我倒也不是只是在貪戀她的美臀,而是发現,在揉她屁股時,她的血量在漸漸恢覆,不過到一百時就停下了,怎麽揉都不再上升。

  “揉屁股可以讓戰敗的女孩子恢覆最低限度的HP,如果將來您得到治療藥劑,還可以繼續恢覆上升。”愛斯琳在旁邊教學“另外,被您救助的女孩子,您可以通過打她們幾下屁股來激勵一下她們。”

  “哦?”我把目光對向聖女,果然有一個激勵她的選項,選擇以後我身體自動就動了起來,對準聖女本來就已經紅腫的屁股拍了幾下。

  “啪!啪!啪!”聖女的嬌臀挨拍出了清脆的響聲,柔軟的臀瓣在手掌下快速變形又彈回來,因為連續的拍擊不停抖動著。

  “啊!好痛!”聖女痛叫了一聲,眼角的淚水都飈出來了,其實我用的力氣並不大,確實是激勵性質大於懲罰,但她紅腫的屁股已經經不起任何的風吹雨打了,一碰就疼。

  而且,經過剛才的揉屁股,其實她已經有些異樣的快感了,這是一種痛與舒服交織的矛盾感覺,現在又突然被我不輕不重地打了幾下屁股,她的私處也滲出了一些晶瑩剔透的液體。

  “那個,謝謝您的鞭策,我等一下會繼續加油的。”聖女眼淚汪汪地說道,激勵同時也是警告,提醒她如果再次戰敗又要挨打屁股了,不僅是來自敵人,也有可能是來自同伴的。

  我看了一下她的狀態欄,確實是有一個buff,激勵,給她提供一些精神力加持,她又給自己上了一個法術,聖光籠罩了她,狀態欄又多了一個加血的buff。

  她的狀態欄里同樣有一個屁股的圖標,上面現在是紅腫,看來這就是實時顯示女孩子的屁股的狀態,惡魔就沒有這個圖標。

  不過我卻发現,旁邊的愛斯琳狀態欄也有光屁股的圖標,還是完好,這是什麽意思呢?意思應該是,她也是可以打屁股的角色之一咯。

  “這位小姐,我看您暫時也沒有地方去,不如和他一起走吧,我們要去找主教。”愛斯琳說道。

  “好的。”聖女點點頭,原來她能看得見愛斯琳的啊,但對於她剛才的教學卻似乎無動於衷。

  於是我得到了一個隊友,加入了隊友欄,我发現點擊可以和隊友互動,比如給她東西,更改陣容,優先指令,最後居然還有一項特別顯眼,打她屁股。

  如果我選擇這一項會怎麽樣?我點了下去,嘴上卻說道:“聖女小姐,我覺得你應該要挨打屁股了。”

  “那個,先生,我剛剛才被打過,而且沒犯什麽錯誤,請不要這樣打我。”聖女可憐兮兮地說道,然後就沒有觸发什麽繼續前進了。

  看來,打屁股也得有前置條件,可以,這很遊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