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琪的屈辱生活 #4

 第三章:情竇初開的懲罰


自從上次被林緋林瀟狠狠打了一頓屁股以後,雪琪又一次登上了懲罰記錄板,和往常一樣並沒有什麽懸念。照片上紫紅的屁股仿佛可以讓人想象雪琪接下來幾天的慘狀。但在雪琪當女仆的那幾天里面繼母和林緋林瀟竟然異常的不找她茬,而且在半個多月雪琪都再也沒挨過打。懲罰記錄版上也久違的換了別人,是趙倩倩。羅雯雯親手執鞭,打的趙倩倩一周裙子都是真空狀態。

雪琪因為在家屁股沒挨打,這半個月也就沒請假,雪琪漂亮的笑臉連續洋溢了半個多月,這讓春天中的男生們陷入幻想,蠢蠢欲動。當然,也只是欲動,雪琪這麽好看的姑娘哪有人敢輕易遞上一封情書?不只是學校的男生,雪琪林緋林瀟也是春心蕩漾的年紀,也會被異性所吸引,但林緋林瀟敢於去追尋男孩子,而雪琪則沒有那樣的機會。原因的話,估計讓繼母知道,能把雪琪扒光吊起來抽。

“林緋,我了解你的心意,但是我有喜歡的人了!”聽著眼前男生的話,林緋仿佛要哭出來。“能告訴我她是誰麽?”林緋想保持最後的驕傲。男生眼皮都沒眨一下:“我們年級的雪琪,你知道的吧?”林緋瞪圓了眼睛:“那,就不麻煩學長了,我先走了”林緋的心中現在滿是怒火,自己得不到的東西,那個賤人竟然是伸手可得的?林緋十分想現在就把雪琪按在腿上褲子剝掉,在全校男生面前“啪啪”的打雪琪的屁股,然後告訴全校:你們心中的女神就是可以被隨便打屁股的下等人。但是林緋也只是這麽想想而已,畢竟自己媽媽警告過自己和妹妹,學校里面不允許接近雪琪,而要是回家直接告訴媽媽自己喜歡的男生喜歡雪琪,這誰說得出口。看來想出下氣還得找別的借口,林緋暗暗想著。

雪琪壓根沒想到自己會被眼前這個男生攔住,畢竟自己只是在學校和他打過幾次照面,因為男生的眼睛很好看,雪琪偶爾會在與男生擦肩而過的時候,直挺挺的注視男生的眼睛。雪琪有時也會想要與男生偶遇,但這是喜歡麽?雪琪不知道,她現在唯一知道的事就是,男生有點不知所措,而自己也有點心跳加速。在長達幾分鐘的對視之後,雪琪的臉紅的像一個蘋果一樣,男生首先打破了沈默試探性的問:“雪琪?”“在!”雪琪发覺自己破音了以後,懊惱的捏著手,頭低著隨時準備要逃跑。男生語無倫次的說:“今天的風吹在身上,真的好暖啊,所以我想送你個東西”然後把手中的東西塞到了雪琪的手里。雪琪仿佛受到驚嚇般擡起了頭,想要把東西還給男生。男生看著如此表現得雪琪,把那個東西用力的按在雪琪手里:“我知道,我今天的行為很唐突,我也知道你可能沒辦法回應我的感情。但,我會努力和你考上一所大學!不管你怎樣想,我一定會喜歡著你的。”說完,男生也跑開了,留下已經變成蒸汽機的雪琪。“他說他喜歡我啊。”雪琪無意識的自言自語,機械般的仔細看了看手里的東西,是個口紅,不到二百塊錢,不是很貴,但能看出小男生的用心。雪琪用手捂住嘴,毫不矜持的笑了起來。她因為太緊張了,整個過程對周圍的環境一點也沒察覺,這也就意味著,她沒看到林緋嫉妒到有些发青的臉一直在不遠處看著他倆。

看到雪琪開開心心,一跳跳的走開,林緋氣就不打一處來,憑什麽剛剛拒絕掉她就來給這個平時只能撅著光屁股讓自己打的賤人表白送禮物?林緋決定了,一定要教訓教訓雪琪來出一口惡氣。想著想著,一個邪惡的計劃在林緋心中構建完成。

雪琪高高興興的蹦回家,得到了一個讓她更開心的消息——繼母因為家族產業的問題,跑去首都找國家部委去了,最快也有一周的時間才能回來,沒有繼母在場,沒有任何人能打她的屁股。這讓雪琪開心的連吃飯的時候也滿臉堆著笑,林緋則看著自己這個大姐一無所知的樣子,面無表情的吃著飯。林瀟明顯感覺飯桌上的氣氛不太對勁,但哪里不對勁,她也不知道。林緋這次的計劃把林瀟排除在外,因為林緋覺得這是自己的私事,如果林瀟一起的話自己就沒有那麽出氣了。

吃完飯後,電視里播放著周五照常會播放的真人秀,雖然人員換了一批又一批,這個節目一播,林瀟還是會目不轉睛的盯著屏幕四五個小時直到夾雜著超長廣告的真人秀播完。雪琪這個時候已經寫完了周末的作業,正在試著男生送她的口紅,然後很喜歡的傻笑。林緋站在雪琪門口整理了一下措辭,門也不敲,咵將門打開了。雪琪被嚇了一跳,心虛的想要把口紅藏起來,但林緋已經表現出她看到姐姐的新口紅了。

“姐姐,幹什麽呢?”林緋問到。 “啊,我,我要寫作業呢,你要幹嘛?”雪琪心虛的說。“姐姐你藏也沒有用,我今天全看到了,那個男生和你在做什麽齷齪事。”林緋輕佻的說。雪琪暗自一咂牙,心想這可完蛋了。“我們並沒有,,,”雪琪企圖解釋。林緋搖了搖頭:“這有什麽好解釋的?如此輕佻的行為簡直實在侮辱家族。如果我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她會有什麽反應呢?”看著雪琪越來越難看的臉色,林緋快活極了,心想著:等會就讓你哭出來!“估計媽媽會狠狠懲罰姐姐的輕浮吧,然後,”林緋頓了頓,“估計那個男孩子也會混不下去吧,畢竟我們現在是個大家族”“行了,別說了,你到底想幹什麽?”雪琪打斷了林緋。“姐姐,這半個多月,過得實在是太舒服了吧,才導致現在如此膽大隨便逾越規矩,你問我想幹什麽,不如問問自己應該幹什麽吧!”林緋笑著說。“你,你不會是想在媽媽不在的情況下打我吧”雪琪有些吃驚。林緋做作的皺著眉頭:“我可沒這麽說,只是我覺得這件事可以私了,不能因為姐姐自己的原因就毀了一個男生的前程吧。”雪琪瞪了瞪林緋那俏臉,咬咬牙:“只有今天一晚,而且你要保密。”“那姐姐,你可要聽話啊,不聽話我就只能找幫手了。”林緋知道自己的目的已經達成了。

林緋出了雪琪的房間,笑著向刑具房走去,一個過分的報覆計劃已經準備實施在雪琪身上了。房間里的雪琪拄著自己的下巴发呆:為什麽?又是這樣?她自己也明白,雖然交給林緋會讓自己十分不甘心,但如果交給繼母,那就不僅僅是自己的苦難加倍,而且男孩估計至少在本省無法待下去了。雪琪苦笑一下,這不就是私刑麽?

林緋再次打開雪琪的房門時,手里拎著“懲罰雪琪專用板子”,沒拿其他的東西,她擔心在刑具房里面待時間太久會被林瀟发現。林緋不客氣的做到雪琪的床上,晃蕩著漏在睡裙外面的兩條白腿,碎花裙擺在她的大腿上摩擦著。“來吧,姐姐,趴到我腿上來。”林緋打量著今天穿著鵝黃色睡衣睡褲的雪琪。雪琪已經準備好先脫光在挨打了,但是林緋竟然讓她穿的嚴嚴實實的趴到她腿上,這讓雪琪覺得十分不可思議。但這個過程還是十分羞恥的,雪琪在趴到林緋腿上後被林緋不滿的嫌棄:“我可是要好好懲罰姐姐的屁股,你應該把屁股放到我的大腿上,而不是你的腰。”隨即,林緋箍住雪琪的腰,用力往前一拖,雪琪的姿勢就變成了屁股放在林緋腿上,手撐著地,整個身體呈三角讓屁股高高翹起。雪琪的小臉紅紅的,但也不得不屈辱的說:“今天,請林緋妹妹好好懲罰我的屁股。”林緋冷哼一聲,雙手捏住了雪琪的褲沿。原來之前懲罰雪琪的時候,雖然林緋自己上手過,拿工具打過,對雪琪用過其他附加刑,但是每次懲罰前繼母總是讓雪琪自己脫褲子或者脫光,林緋一直想親自扒一下雪琪的衣服讓她好好羞辱雪琪。

隨著鵝黃色的睡褲被慢慢從屁股滑至腳踝,在林緋眼前只剩下粉色三角褲包裹的雪白滾圓翹臀。雪琪輕輕顫抖著,雖然自己已經想到林緋可能是要親手扒她的褲子,但隨著睡褲的剝落,一股與自己來脫掉的完全不同的羞恥感充滿了雪琪的大腦。感受到雪琪因為害臊而顫抖的林緋十分滿意,又只用一只手抓住了那條粉色的小內褲邊,正準備一舉拽下的時候,雪琪用右手捂住了內褲。林緋吃了一下驚:“姐姐,你這是在害臊?你光屁股的樣子,我看過的次數沒有幾百次也有幾十次了,況且,你這次這麽不要臉的行為,你還好意思害臊?你難道不應該撅著你的大白屁股到我面前求著我把你打到爽麽?”“我,我,,”雪琪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這麽做,可能是今天被表白終於激起了她屬於正常女孩子的嬌羞感,喚回了她早已被千錘百煉的羞恥心。“我給姐姐三秒,把手拿開。不然我會把姐姐的屁股打爛出血!”林緋見平時順從的雪琪突然反抗心里很是不爽。雪琪也不敢真的反抗,只能訕訕的把手拿走,任由林緋剝下小內褲,而自己感受著內褲劃過屁股,大腿最後滑落至腳踝的奇妙感覺。林緋左手攬著雪琪的屁股,右手在雪琪屁股上撫摸,揉捏。這是秦佳寧教給她的,晾臀時間能增加雪琪的羞恥感和即將被懲罰的恐懼感,而林緋自己又總結了,這時候肆溢欺負雪琪的屁股會讓雪琪感覺到自己被控制著羞辱著,效果應該更好。當然,林緋的想法十分有效的作用在雪琪身上。

雪琪頭朝下的品嘗著這種屈辱,自己感受到自己妹妹輕浮的手揉在自己的屁股上,感受到了自己身後那兩瓣柔軟四處擺動,時不時讓自己的屁股縫接觸一下涼涼的空氣,讓自己的小花園見識一下自己房間柔和的燈光。雪琪多想逃離這里,永遠的離開。可不行,會被抓回來扒光按在客廳被狠狠地打的。

林緋喜歡這種居高臨下的感覺,自己腿上的那個人在她眼中根本不是自己的姐姐,是自己的玩物,在當年第一次被允許懲罰雪琪的屁股時,她就明白自己愛上了這種感覺。融入骨髓的這份快感導致了她對羞辱雪琪這份差事感到十分滿意。在雪琪晾臀了將近十分鐘的時候,林緋揉夠了,說實話雪琪屁股觸感真的很好,林緋揉起來確實覺得愛不釋手。“先給姐姐熱熱屁股,我知道姐姐喜歡我用手打姐姐的屁股。”林緋輕輕拍了拍雪琪的屁股。雪琪咬咬牙:“請林緋妹妹開始吧,我請林緋妹妹狠狠懲罰不要臉的我。”

啪啪啪啪。一頓又快又狠的巴掌不間斷的招呼在雪琪的兩瓣屁股蛋子上,直接拍打臀峰的時候雪琪還忍得住,沒有叫出聲。但當林緋開始從下往上扇著雪琪屁股的時候,雪琪像一只野獸一樣低吼了一聲,然後求饒聲就沒有停過。“我錯了!輕,輕點。饒了我吧!妹妹,妹妹求求你!”雪琪顧不上少女的羞恥心了,自己經歷過得所有懲罰中用手熱臀也沒有用這麽大力氣的!林緋仿佛與自己有著什麽仇一般,瘋了似的用力著。林緋也確實像瘋了一樣,機械般的不停扇打著雪琪的兩瓣屁股,看著它倆慢慢紅腫,絲毫沒有注意自己的手可能比雪琪的翹臀還痛。雪琪開始掙紮,終於讓林緋清醒過來了,看著雪琪紅腫的兩瓣臀,聽著雪琪的哭喊求饒,感受到自己也是紅腫的右手。林緋絲絲的吸起涼氣來,心頭的火更加旺了:“叫什麽叫?”雪琪一下子停止了叫喊,只剩下一聲沒一聲的啜泣。林緋生氣的提起雪琪屁股和大腿交界處的肉,用力一擰。“嗚哼哼哼!”被呵斥過的雪琪不敢叫出聲,只能閉著嘴用鼻子哼出,全身扭著卻不敢用力動。林緋還是不解氣,又提起另外一邊的肉用力擰著。雪琪用力揚起頭,悶聲慘哼著。林緋放手的一瞬間,雪琪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姐姐,這麽喘著,難不成很累麽?”林緋斜著眼瞅著自己腿上的姐姐。雪琪搖了搖頭:“沒沒沒,謝謝妹妹懲罰。”“這就對了,姐姐你累什麽,趴在我腿上撅好屁股求我打你,你怎麽可能累呢?相比之下我才累好吧,為了教訓姐姐青春期的性沖動,我要很,累,很,累的打姐姐的屁股,唉,難受!”林緋看著自己腫脹的手,決定將懲罰進行到下一階段。

“現在,姐姐自己趴到床沿上,對,從我的腿上起來,你該減肥了,好重。”林緋揉著手。雪琪輕輕的起身,用手護住自己前面的三角森林。林緋不耐煩的皺一下眉:“再遮的話,我就讓你在花園里讓那個地方見一晚上月光。”雪琪覺得林緋的恐嚇是能做的出來的,只能把手拿開。雪琪頂著紅熱熱的屁股,跪到床前,俯身到床上趴好。林緋嫌棄這個姿勢雪琪屁股翹得不夠高,指示到:“姐姐你把你枕頭墊到自己身下,把你自己屁股翹高。”雪琪一點也不想這麽幹,但在林緋的注視下還是這麽做了。雪琪墊在枕頭上的屁股紅紅腫腫,非常好看。“姐姐,看看這個你還認識麽?”林緋拿起了那塊板子。“認識。”雪琪看著那塊板子說。林緋玩味的盯著雪琪的臉:“它叫什麽呢?”“回林緋妹妹,這是懲罰雪琪專用板子!”雪琪不直視林緋的眼睛,將頭埋在床上。“懲罰姐姐你的屁股專用哦,專打你大屁股的屁股板。”林緋笑呵呵的說,“姐姐今天的口紅真不錯啊,很配姐姐。”對於後面林緋沒頭沒腦的加了半句,雪琪心驚膽戰不明所以。

隔著房間門都能聽見里面穿出的板子敲打在屁股上清脆的響聲與雪琪痛苦求饒的叫喊。但是三個小姐的房間在別墅里面最安靜的角落里,沒人路過,也沒人會发現。雪琪的屁股被打一下就縮緊一下企圖避免下一下的疼痛,但林緋專門趁雪琪屁股放松的時候落下板子。痛苦的雪琪將鼻涕和眼淚抹在床單上,她現在根本沒機會找尋林緋落下板子的規律。“放心姐姐,今天絕對會滿足你喜歡被打屁股的願望的!嗯,你說你屁股要爛了?不著急不著急,離爛還遠著呢,姐姐渾圓的屁股最禁打了,現在也才是紫紅色帶點瘀血而已。嗯?求我停下?啊啊我明白是女人最喜歡的口嫌體正直吧!我會努力讓姐姐的屁股滿意的被懲罰!”林緋用力的拍打著,殘酷的羞辱著雪琪。而雪琪用力抓著床單,努力的不讓自己偏離姿勢,晃動著自己的屁股企圖著逃避板子的落下,但在外人看著就像乞求更多一樣。

一百多下後,林緋終於不想再打下去了,胳膊酸的厲害,現在停下到時候泡個熱水澡再讓羅雯雯給她按個摩就不會影響到明天的正常活動了。看這雪琪紫紅的屁股一扭一扭,林緋心理充滿成就感:“姐姐還不要臉麽?還勾引男人麽?”“謝謝林緋妹妹的懲罰,我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了!”雪琪無力的呻吟。“我說過姐姐的口紅很配姐姐吧!”林緋決定實施自己最殘酷的計劃,似笑非笑的看著雪琪。雪琪莫名感到了今天的最恐懼。

雪琪躺在地上,按照林緋的要求用手將自己的腰托起,雙腿微微分開,屁股朝天,小屁.眼和女孩子的寶貝都暴露出來望著天空。林緋將門口的梳妝鏡搬到了雪琪的面前,讓雪琪可以親眼看見自己的屁.眼和小花園還有自己紫紅瘀血的倆瓣屁股。林緋蹲在雪琪身後,摸著雪琪的屁股和屁股縫,雪琪只能看著那只潔白的小手在自己五彩斑斕的屁股上摸索。雪琪羞恥的閉上了眼睛。“把眼睛睜開,給我好好看著你自己現在的樣子,記住教訓!”林緋呵斥著雪琪。雪琪不情願的睜開雙眼,轉瞬間便被淚水模糊了。林緋抽出手帕,耐心的把雪琪的眼淚和鼻涕擦掉,接下來的懲罰如果不讓這個賤人親眼看著,那毫無意義!林緋似笑非笑的看這雪琪的眼睛,雪琪雖然是一副屈辱的姿勢,但還是毫不退縮的看著林緋的眼睛。林緋像變戲法一樣,變出了那個男孩送給雪琪的口紅。看著雪琪一臉驚恐,林緋到了今天里最痛快的一刻。“我說過這個口紅真的很配姐姐,但姐姐現在因為這件事受罰,那就要讓這個口紅配配姐姐的屁股。”林緋拿著圓柱形的口紅在雪琪屁股上瞎比劃。“不,,,”雪琪晃動著朝天的屁股,這個,唯獨這個口紅不行!林緋沒理會雪琪,先是將口紅放在雪琪的屁股縫上,但因為雪琪晃動著自己的屁股沒夾緊,口紅掉落到了地上。林緋搖了搖頭:“姐姐我要在你屁股上找個放的住的地方才行啊!”隨即撿起口紅,笑著看著雪琪的臉,“姐姐的屁.眼怎麽樣?能放住麽?”“不!不不不!不要啊!”雪琪用力搖著頭,但不敢破壞姿勢。林緋十分滿意雪琪的反應,毫不留情的拿著口紅一頭,將另一頭輕輕抵在雪琪的肛.門上。“不不不!”雪琪的求饒越來越淒慘,身體也顫抖著,但沒什麽用。林緋的手開始用力塞入。“不不!啊~痛!”雪琪只能看著鏡子里面林緋的手用力在塞,但因為沒有潤滑的原因,屁.眼周圍的肉都扭曲了,也沒塞進多少,林緋可不管雪琪有多痛,她只感受到了覆仇的快感。林緋手上用力塞著,看著鏡子里面雪琪的表情與反應。“啊昂~不要!疼!”雪琪只能看著口紅慢慢進入自己的屁.眼,只能自己呻吟卻不敢有其他反應。看著雪琪皺著的眉頭,林緋快活極了!在將口紅即將完全塞入之時,林緋又迅速將其拔出大半,痛的雪琪抽了一下身子,加大了呻吟。林緋感覺這下get到了她的點,便用手將口紅在雪琪的屁.眼迅速抽插著。雪琪看著鏡子里面口紅在林緋的手里面不斷進出著自己的屁.眼,自己剛剛恢覆的少女心又一次被擊碎了,像當年一樣。屈辱的淚水充滿了雪琪的眼眶,她多希望林緋停下,把口紅還給她,把少女的尊嚴還給她!但沒有。

林緋真的玩得很開心,她喜歡雪琪現在的表情,那種屬於敗犬的表情讓她感覺到自己的覆仇成功了。算算時間,也該結束了,半個小時以內林瀟就會回房間睡覺,但結束了的話這個在雪琪屁股里面進出的口紅怎麽辦?還給雪琪?怎麽可能給她!自己留著?進雪琪屁股了的東西給誰林緋也不要!一個更惡毒的方法出現在林緋的腦子里。林緋狠狠將口紅拔出。“嗚呃!”雪琪恥辱的痛哼。雪琪的屁.眼因為被抽插時間有一點久,留下一個小小的洞沒合上,正因為雪琪一喘一喘而一張一合。“姐姐的屁股上好像長了一張小嘴在乞求吃的呢!”林緋呵呵的笑著。雪琪仍在求饒:“不。。不要。”“那麽我為了給姐姐一個教訓,讓姐姐好好記住。從今天起,這個口紅,就專門塗給姐姐屁股上這張小嘴了!”林緋再一次羞辱著雪琪,踐踏著少女的自尊,“那我今天先給姐姐示範一下怎麽塗!”“不不不!求求你!求你了!”雪琪已經哭了出來,但姿勢不敢變。怎麽求饒也是不管用的,林緋嫌棄的打開口紅蓋,擰出口紅,輕輕抵在雪琪的屁.眼,“不行!我錯了!”雪琪絕望的喊著。林緋用口紅在雪琪的屁.眼上畫著圈圈,塗勻顏色,而雪琪只能感受著上面瘙癢的觸感,絕望看著鏡子中林緋將她的少女情懷捏碎塗在自己的屁.眼上。林緋滿意的看著這“烈焰紅唇”笑出了聲,畫畫畫的這麽痛快,上一次還是幼兒園時期呢!然後林緋拿著手機對著自己的作品卡擦拍了一張,然後发給了雪琪。“姐姐,樣品給你发過去了,以後就照著這個來,直到這個口紅用完為止!明白了麽。”林緋指示到。“謝謝,林緋,緋妹妹”雪琪還是啜泣著。“那接下來直到十二點,你都要保持這個姿勢,看著鏡子里面的自己反省,我不看著姐姐,但是你的門我是不會鎖上的,我會回來抽查!要是沒擺好姿勢,你會後悔!而且每天都要塗的,嗯,菊紅!不允許不塗,我偶爾也會抽查哦~姐姐~”林緋貼在雪琪耳邊輕輕說。“明白了林緋妹妹,謝謝你在百忙之中懲罰我的屁股”雪琪依然止不住哭泣。而林緋開開心心的拎著板子走了,隨手關上了門,剩下看著鏡子中獨自難過的雪琪一個人。

十二點的掛鐘发出了響聲,雪琪終於放下了朝天的下半身,顫抖的站了起來,林緋果然沒有再來過,但雪琪不敢不按照她說的去做,萬一被发現就不知道什麽會等著她。走起路時,屁股縫之間的滑膩感比屁股的脹痛更刺激著雪琪的心,初開的少女情懷,被塗在了自己的屁股上。雪琪提好褲子趴在床上,掏出來手機,思索了很久終於給那個號碼发出了不要再聯絡的短信。

按下发送鍵的雪琪,終於,趴在自己的枕頭上痛哭起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