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琪的屈辱生活 #1 & #2

微冷的風吹在了雪琪的身上,她不禁打了個寒戰。今年的天很反常,入春多時,初春風依然會帶走人體很多溫度。雪琪走在偌大的庭院中,一旁的傭人們看見了她卻裝作沒看見一樣。雪琪心中升起了一股悲哀之情,她明明是這座莊園的主人!

三年前,獨身的父親再娶了同樣喪夫的秦佳寧,秦氏帶著與前夫所生的兩個女兒來到了雪家。雪琪還曾慶幸著自己終於可以享受母親的愛,姐妹的友情了。但婚後才三個月,父親竟然突发心臟病猝死。雪琪不相信醫生開具的過勞死證明,因為父親的所作所為實在太詭異了。雪琪父親雪華峰是財閥雪政國的大兒子,他的作為IT行業領頭羊的“欣雪”公司獨立於財閥集團,由其一手打理,並將自己弟弟雪占峰在IT行業的企業全部搞垮,自己壟斷,導致自己和本家十分不和。然而如此龐大的產業,雪華峰將其全部交給自己的新任CEO孫安順,既沒給本家也沒給新婚妻子留一絲一毫,甚至連雪琪的份也沒有。從小耳濡目染父親作風的雪琪雖然只有十四歲,也明白了這里面藏著巨大的貓膩。但她只是個十四歲的孩子,無論如何也沒資格加入本家與孫安順的財產爭奪中。秦佳寧雖然是雪華峰的新婚妻子,但是也只有三個月,也和雪琪一樣被從這個法律也不敢介入的財產爭奪中踢出了。貌似這一家子沒分到一份遺產,實際上當初雪父與秦氏結婚時的彩禮,是收購秦佳寧前夫的林氏木業,並給予秦氏自己公司的股份。實際上秦佳寧等人是可以坐著收錢的,而雪家莊園按照遺囑維護費用日常開銷和雪華峰家眷的零花都要由孫安順負責,這是他接手公司的大前提。本來雪琪在悲傷父親的去世之後準備重新生活,卻发現了孫安順其實一直和秦佳寧有著不清不白的聯系。在葬禮結束後第三天,跟隨父親的一些老傭人全部被遣散回家了,換上了一些新面孔,這些新面孔卻和秦氏相談如故。十四歲的她終於在一周之內長大了,她可悲的发現,這個所謂的家只有她是一個人。

激烈的回想帶來了短暫的冷靜與失落,周圍反常的氣氛終於引起了雪琪的思考。她也明白了繼母正在屋內大发雷霆,而對象估計就是自己。想到接下來可能得到的服務,她猶豫了,步子躊躇著。頭頂櫻花緩緩的落在雪琪的鼻尖上,繼母的懲戒也好,妹妹們的羞辱嘲諷也好,不能管那麽多了。雖然這麽想著,但在建築厚實的大門前又猶豫了。在思考手要不要打開門鎖時,門“咵”地打開了,里面穿出那熟悉的刺耳聲音:


“小賤貨還記得回來?!” 


第一章:離家出走的懲罰

繼母因為生氣而掙得如銅鈴的雙眼仿佛要吃了雪琪。“你才十七就敢離家出走?這個家容不下你?出去找男人去了?啊!真是賤啊!”繼母將雪琪拉進客廳,怒罵道。

“我沒……”“啪!”

雪琪覺得收到了侮辱,剛想開口爭辯便被繼母的一耳光打斷了。

“小賤貨你還敢頂嘴?在外幾天本事見長啊!今天我就依照家法教訓教訓你!”繼母扯著雪琪的胳膊將其甩到沙发邊上。雪琪踉蹌了一下站穩了,擡起了因為挨了一巴掌而紅彤彤臉。繼母看著雪琪那雙充滿眼淚但明顯寫著不屈的桃花眼就來氣。心想著今天要怎麽調教調教這個不受控制的繼女。她端詳著雪琪,雪琪今天穿著類似jk款式的套服,白色的小襯衫緊緊裹著她鼓鼓的胸脯,潔白的酥手因為不服氣狠狠掐著自己的柳腰,黑色的小短裙包裹著少女最引以為傲渾圓的屁股,兩條肉感卻毫無贅肉的大白腿亭亭直立,心中暗罵:和她媽那個賤人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騷勁,c!

“勾引完男人知道回家了?今天我就讓你知道什麽是羞恥!脫!在這里在我回來之前給我脫光”繼母終於想到該用什麽法子了,笑了笑後轉身進了刑具間。雪琪晃了晃自己的頭,脫光?客廳里?來來往往的傭人突然就多了起來,這怎麽可能脫光?雪琪明白如果在繼母規定的時間內沒有完成的話,會遭到更加嚴厲的羞辱懲罰。一時間進退兩難。

繼母帶著東西回來的時候,看著捏著襯衫邊发怔的雪琪,笑了一下一切都在她的預料之中。她示意了對面的一個穿著隨意的女子,大聲的說:“雯雯,幫你家大小姐一下吧!”一位穿著寬大t恤超短皮褲,面容姣好的女生一跳一跳走向雪琪,走著的時候胸前的兩團軟肉隔著衣服也感受到了那種大海嘯般的震撼,屁股裹在皮褲里還是皮褲貼在屁股上根本讓人分不清。

羅雯雯拍了拍发怔的雪琪,雪琪被嚇了個寒顫,擡起頭目光剛好和繼母對視,看到繼母手里的東西不由得心一沈,又突然想起繼母的時限要求,貝齒焦急的咬在自己粉紅的嘴唇上。“大小姐,要我說您這樣可不行,要好好聽媽媽的話啊”羅雯雯戲謔的聲音在雪琪耳邊響起。雪琪心中一陣惡心,她知道羅雯雯到底與繼母是什麽關系,更在自己家的女傭人哪里聽說了她很多事跡與手段,自然明白她當然不把自己當大小姐看,至於這個蛇竭美人到底怎麽看自己,雪琪就不知道了。

見雪琪也沒動作,羅雯雯也沒動作。繼母不僅心燥起來,不好對羅雯雯发火,於是吼向雪琪:“我叫你在我回來之前脫光!你現在還傻楞著幹嘛?”雪琪反抗的瞪著繼母。羅雯雯也明白該自己動手了“那小姐啊,別怪我啊,您要是不方便我就替您做了!”羅雯雯笑著將手伸向雪琪。雪琪推開了羅雯雯得手:“我自己來不用你!”如果一定要被如此羞辱,那雪琪決定自己走去。雪琪咬著嘴唇,含著淚解開了襯衫的紐扣,脫掉了襯衫里面的襯衣,漏出了被可愛內衣包裹的鼓鼓的酥胸,又將裙子的拉鏈拉下,將其扔到一邊。藍白條紋的小內褲包裹著的雪白翹臀呼之欲出。此時她停手了。“阿拉,大小姐還是嫌麻煩麽?”羅雯雯打量著雪琪說到。雪琪一咬牙,摘掉了自己的胸罩,兩個可人的點綴著粉色小點的半球跳了出來,脫下了自己的內褲,將自己滾圓的屁股以及兩腿之前的黑色森林展示到了世界面前。雪琪的雙手還企圖遮擋著什麽,被繼母呵斥以後只能將雙手放到身體兩邊。

“兩腿分開到比肩稍寬,雙手抓住腳踝,頭目視前方!”繼母對脫衣的時候的雪琪表現十分滿意,於是繼續著讓雪琪擺成如此姿勢。按照繼母的話擺成了相應的邪惡姿勢,胸前的小蓓蕾突出下垂,小屁.眼,乃至女孩子的寶貝都吹著客廳溫度適宜的空調風。雪琪的臉漲得通紅,繼母遲遲不說話,是為了讓雪琪晾臀期間充分被羞辱。

繼母看時間差不多了,拿起一個工具,在雪琪眼前晃著:“這是什麽?”“報告主人這是家法戒尺”在對雪琪的懲罰時,繼母規定要叫她主人。這塊紅檀木被稱作家法戒尺,三十厘米長,兩指寬。“這個呢?“報告主人這是懲罰雪琪專用板子”這塊板子剛好覆蓋半邊屁股,繼母專門為了羞辱雪琪起的名字。“這個呢”“報告主人這是藤條”一只胳膊長的細藤條。

“這些工具就因為要懲罰你而破壞了他們的休息,你又有什麽要對他們說的?”

“抱歉打擾了大家的休息,請大家懲罰我,我會做個乖孩子的”雪琪的聲音越來越小。

繼母將家法戒尺塞到雪琪的屁股縫中讓雪琪夾住“這兩指寬的,你給我夾住了掉了看我怎麽收拾你”雪琪心中叫苦不叠,這個姿勢屁股縫暴露在外,真的不好夾著,雪琪只能努力鎖緊屁股。

“鑒於你這次犯錯巨大,懲罰沒有數目限制,我會將你懲罰到我滿意為止”繼母像法官一樣卻宣布著獨裁者的判決。

“明白了主人”雪琪聲音有些发飄。

“老娘先用巴掌給你熱熱身。”繼母明顯是興致勃勃的舉起了自己肥厚的巴掌。

“啪!”這一下打在雪琪的左屁股蛋子上。

“啪”這下是右屁股蛋子,“哼嗚,,”雪琪暗哼一聲。

“啪!”又是右屁股蛋子,“嗯……”雪琪還在忍。

“啪啪啪啪啪”“嗯嗚,啊!昂嗯嗯,疼!”在繼母一連串的拍打之下雪琪終於忍不住了開始叫痛。“小賤蹄子,之前出去勾引男人的時候怎麽不怕痛啊!”繼母說著加大了手上的力度。即使雪琪用力夾緊屁股縫里的戒尺,但滾圓柔軟的翹臀仍在繼母的拍打下展起波浪,與此同時胸前的兩顆滾圓半球也在因為雪琪的吃痛不住,四處晃蕩。

在雪琪的屁股變得通紅发燙的時候,繼母停下了拍打。繼母滿意的看著雪琪的屁股,拿起手機對著雪琪的屁股拍了張照片。這是雪家莊園的慣例,每周要將犯罪大錯誤的人的懲罰照片貼在,客廳邊上的懲罰記錄版上,以儆效尤。雪琪啜泣著,默默承受這份屈辱,在父親去世後,繼母主掌雪家莊園,為了規矩便立了家規,這時以為自己在雪家只是孤獨的雪琪才发現,繼母對自己有無窮的羞辱欲望,連帶著林緋和林瀟也對自己愈发過分,家規基本上只作用於自己,即使沒違法家規繼母也要搜羅罪名,要是林緋林瀟冤枉自己那就幫助繼母省了搜羅罪名的功夫,以至於這個懲罰記錄板大部分時候都是雪琪的私人影集,當然,這次除了“離家出走”之外的罪名也都是繼母硬按的,雪琪對待這件事早就習慣了,所以不做抗爭。

“小賤蹄子,還有臉哭呢?接下來才是正式懲罰,給你熱熱屁股蛋子你就當真格的了?你那倆屁股蛋子經得起繼續調教修理,我看你之後還敢不敢勾引男人?”繼母繼續羞辱著雪琪。

“接下來我就用你專用的懲罰板子修理你一頓,不用報數,但是”繼母用板子戳了戳被雪琪艱難夾在屁股中間的家法戒尺,“它要掉了的話,就別怪我給你加點有意思的刑了啊”雪琪一陣戰栗,她知道那“有意思的刑”不會怎麽有意思的,於是努力夾著戒尺。

繼母用板子輕點了左屁股蛋兩下,表示即將開始。雪琪用力握緊腳踝,她知道這個板子如果繼母想要認真打,這個板子有多疼。

“啪!” “嗚,啊昂昂!疼啊!”一板下去,雪琪大叫出來,淚如雨下。左屁股的臀峰明顯腫了起來。

“啪嗒”一聲,大門打開了走進來的是兩個青春美麗的女孩子——林緋,林瀟。兩個人明顯是剛逛完街回來,她倆今天的裝扮不錯,都是藝術家小帽長風衣配上寬腿褲,精致的兩個臉蛋和雪琪比也不為遜色,甚至各有千秋。她們兩個實際上並非盡興才回到家里,而是接到羅雯雯的電話,知道自己的大姐出走後終於回家,但又要被懲罰打屁股了,才興致勃勃的回來觀刑,她倆可能根里面包含著她們母親對羞辱雪琪的那份情感。

因為雪琪挨打的地方就是客廳,而且雪琪的屁股正好朝向大門,林緋林瀟一進來就看到雪琪紅彤彤的滾圓屁股,和夾在屁股縫的戒尺。聽到身後的開門聲雪琪也是一激靈,差點將臀縫的戒尺掉落。雪琪這次挨打前覺得最寬慰自己的就是,林緋林瀟不會觀看她和自己挨打的屁股。一般傭人只會對她進行視線羞辱,而林緋林瀟卻可以光明正大的用語言甚至用行動羞辱她,尤其是在“找了男人”這種罪名下!

“啊呀!姐姐回來了啊?!”林緋假裝詫異道。“二姐,大姐又在被打屁股呢”林瀟笑著說,“姐姐不會是因為想被打屁股,或者是想在客廳里面全裸才回家的吧!”“瀟瀟!大姐怎麽會呢,只是暫時青春期沖動,被媽媽調教一頓屁股就好了”林緋假意訓斥妹妹實則羞辱雪琪。林瀟眨了眨自己的大眼睛,戲謔地對林緋說到:“可是咱家懲罰記錄版,基本上每周都是大姐,大姐是喜歡才被打屁股,故意放到記錄板上讓我們欣賞吧!”“大姐只是比較調皮叛逆,媽媽只能用打在大姐,滾,園,肉,多,的屁股上才能讓大姐少犯錯!”林緋用力強調了雪琪屁股的形容詞。

雪琪撅著屁股,林緋林瀟在雪琪身後對雪琪屁股評頭論足的時候,繼母也停止了抽打,有意讓雪琪收到林緋林瀟的羞辱。雪琪越聽越臊,慢慢將頭低了下去,想象鴕鳥一樣鉆到某處去。繼母发現雪琪因為低頭導致背不夠挺直時,一板子抽在雪琪的右屁股蛋子上,“啪!”雪琪沒有思想準備,一下子就泄了力。“啊!啊啊”雪琪大叫的同時,戒尺也因為屁股蛋的泄力“咣當”從屁股縫掉到了地上。雪琪心中一下就感覺涼掉了“有意思的刑”將會被加入。

看著,雪琪的窘態,林緋一下子笑了起來:“我說姐姐,你說你的屁股連個戒尺都夾不住,你哪來的勇氣玩離家出走?”說罷,林緋哈哈大笑起來,裝作笑得直不起腰的樣子,將手扶在雪琪的屁股上,還捏了兩把,引得雪琪哭的聲音更大了,繼母全程不阻止。“緋緋,我告訴你,這次你大姐被我懲罰主要不是因為離家出走,你姐姐出去找男人去了!一個賤蹄子!”繼母對林緋說。“啊呀!”林緋裝作吃驚的樣子。林瀟聽完,巴掌“啪”的一下扇在雪琪已經有些許瘀血的右屁股蛋上,引得雪琪身體一顫,吃痛的呻吟“呃哈……” 林瀟生氣的說:“你這種蕩婦姐姐,簡直是家族恥辱啊!”繼母看著林瀟的表現似乎是很滿意:“瀟瀟,緋緋,你們的姐姐必須被嚴厲的懲罰讓她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現在我在懲罰她,你倆就在旁邊看吧!”然後轉身對雪琪說:“小賤蹄子!既然戒尺已經掉了,那麽我說好給你的有點意思刑在正式懲罰完事後我一定會給你,夾個戒尺這麽容易的事情你都給我掉,看來你是真的想體驗新的刑罰啊”說完,繼母的板子又招呼在了雪琪的屁股蛋上,由於不夾戒尺了,屁股挨打時的波浪更加劇烈。林緋看著,心里想:這賤貨的屁股真是有夠騷的。

啪! 啊!  啪!啊昂! 啪!主人不要啊!

啪啪啪啪啪啪!  嗷!啊啊!

………………

板子在雪琪的屁股上飛舞,大約在每半個屁股挨上了五十下的時候,繼母終於滿意地停手了。雪琪的兩瓣屁股已經暗紅青紫,有大片瘀血,屁股腫起來了一厘米厚。在這一百余板子的時間里,羅雯雯林緋林瀟在旁邊拍下來了不少照片,有雪琪紅腫的屁股,有雪琪晃動的美乳,有雪琪哭的梨花帶雨的臉蛋。繼母把藤條,拿在雪琪眼前晃晃。雪琪哭的聲音更大了,雙腿也顫抖著,哭著請求繼母:“主人求你了,不要打我屁股了,我會乖!做乖孩子!”繼母讓羅雯雯給雪琪擦了把眼淚鼻涕,笑著對雪琪說:“當然不打你屁股了,這個藤條使用來鞭打你的臀縫的,我的乖女兒!”羅雯雯適時地用雙手用力掰開雪琪的屁股蛋,雪琪痛的掙紮了一下,卻被羅雯雯按住,並且兩只手用力揉捏著雪琪的屁股,雪琪只好自己痛苦的呻吟著。“姐姐的小屁.眼在一收一收的,實在害怕被抽打麽?”林緋羞辱著雪琪。林瀟也參加進來:“大姐你這樣的被抽屁.眼,上廁所又要困難了啊,到時候,全家都能聽到你在廁所的嬌聲啊!”

繼母看說的差不多了,舉起藤條。

“咻啪!”      “嗷!啊啊啊!我的屁..眼!痛啊主人饒了我!”

“咻啪!”      “啊!昂昂嗷!”雪琪企圖收縮屁股,但被羅雯雯用指甲扣著阻止。

“咻啪!”“咻啪!”……

打了二十幾下,雪琪的臀縫以肉眼可見的情況腫了起來,屁..眼幾乎成為一個黑色的小點。

“姐姐的屁股縫沒了?”林瀟驚訝道。林緋笑著說:“瀟瀟,只是被媽媽教訓腫了而已,姐姐,你這兩天上廁所我又能聽到你叫喚了!”雪琪只是保持著姿勢哭泣著。

繼母等待雪琪的哭聲平靜下來:“雪琪,關於你這次錯誤的正式懲罰也就結束了,但是由於你沒有按照我的時間要求脫衣服!加上本應夾在臀縫的戒尺掉了出來!對你宣告家法加罰!”雪琪啜泣著沒反應。“因為你離開雪家出去找男人!帶回來一身腥臊氣!於是我決定用姜對你去除腥臊氣,以此作為超越時限的加罰!現在是下午三點,再到七點晚飯前,你要裸身跪趴在客廳中央,前身伏地,膝蓋下加罰跪用搓衣板。姜塞在屁..眼里,由羅雯雯半小時換一個新的,你有異議麽雪琪?”“報告主人,嗚,沒,沒有,嗚異議。”雪琪哭著回答。“至於你的新刑罰,我想好了,”繼母說,“你這次傷好以後,你的懲罰執行權暫時交給林緋林瀟一周!”林緋很吃驚也很驚喜:“姐姐,要乖乖的不要犯錯!”林瀟則是開始構思羞辱自己這個大姐的辦法。而雪琪,既沒有力氣也沒有鬥志反抗,何況抗議也只會挨家法而已,現在她要擔心的是,一塊搓衣板,四個小時,八塊姜的折磨。

繼母搬著刑具回刑具室了,羅雯雯拿來了搓衣板,雪琪小心的跪在搓衣板上卻還是牽動了屁股的傷處,疼的她絲絲的吸涼氣,雪琪上半身輕輕伏地,兩顆傲人柔軟被微微壓扁。羅雯雯此時拿來了一小盆姜,慢慢剝好一顆,突然故作懊惱:“大小姐,我沒辦法一邊扒開你的屁股一邊往你屁.眼里塞姜呀!”雪琪沈默不語。羅雯雯裝作想到了什麽的樣子:“二小姐,我來扒開大小姐的屁股,你來往屁.眼里塞吧!”林緋當然願意:“為了幫姐姐改正錯誤,我願意幫姐姐進行自己的懲罰”

於是使壞二人組,羅雯雯有一次用力掰開雪琪的兩瓣屁股,而林緋輕輕撫摸著雪琪已經腫脹的臀縫故作驚嘆:“啊呀,姐姐屁.眼好難找啊!”然後將姜汁肆溢的姜抵在雪琪腫到看不見的屁.眼上,林緋將姜旋轉著狠狠插入。“啊~吭額!”腫脹的肛門被插入的劇痛讓雪琪在此失聲呻吟。林緋用手捏著屁.眼外的剩余部分旋轉著,讓姜汁在雪琪的直腸肆意玩耍。“嗚啊~呀!哈呼哈呼,呃嗯哼~”雪琪一遍发出這種嬌聲,一遍瘋狂扭動著屁股。“二姐你看,大姐屁.眼的姜像不像便便啊!”林瀟突然发現了新大陸。“誒是哦!姐姐,受到教訓了麽?”林緋捏著姜,調笑著說,一副如果得不到想要的答案就再玩會的樣子。雪琪忍受著姜汁的灼燒,屈辱的說:“謝謝,緋緋妹妹,姐姐我已經充分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我會吸收教訓品嘗處罰的!”林緋笑了笑沒說話,狠狠把姜一懟,痛的雪琪差點翻了身,然後和林瀟回房間去了。這時,繼母從刑具室回來了,看到雪琪還算滿意。輕捏了一把雪琪腫脹的屁股,說:“雪琪啊,我可不是想打你才打你的,你得明白自己的錯誤並且收到教訓,要時常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雪琪扭動著屁股,回答道:“是的主人我明白了!”“你是不是要向羅雯雯道歉,她犧牲了四個小時就是因為要讓你記住教訓。”“對不起,雯雯姐,因為我自己犯錯害得你花自己的時間教訓我,我會記住教訓的。”雪琪此時乖巧的讓說啥說啥。繼母笑了笑走開了。結果林緋林瀟拿著零食來到客廳看電視,然而電視和沙发茶幾之間有一個跪趴在搓衣板上屁.眼插姜的雪琪。林緋林瀟時不時用言語羞辱著雪琪,雪琪每次換姜的時候二姐妹肯定有一個來幫忙羞辱她,換來的是雪琪的慘叫,呻吟與更大幅度的扭動屁股。另一個空閑的姐妹則會把,換姜這段,錄成視頻。視頻按照慣例會在雪琪林緋林瀟獨處時,且林緋林瀟閑得慌時強迫雪琪一起欣賞。

終於在四個小時的漫長時間後,林瀟拔出了雪琪屁股的最後一塊姜,過程是將姜拔出又再次塞入十幾次後徹底拿出。此時的雪琪,渾身脹痛,膝蓋基本麻木,卻被繼母要求吃完飯再去上藥休息,於是全裸的雪琪坐在穿著衣服的三人之間顯得特別刺眼。而雪琪屁股坐在硬木凳子上,屁股腫脹得麻癢,導致其在凳子上扭來扭去,其余三人看著雪琪的窘態好不自在!而最難受的地方在於,雪琪屁.眼被打腫了但是插入四小時的姜,導致她的屁.眼撐開三厘米的小洞暫時無法合上,而里面有殘余姜汁,屁眼又時不時因為雪琪扭來扭去總是蹭到凳子,可想而知雪琪這頓飯的表情是多麽精彩。

晚飯後,雪琪終於如願趴在自己的床上,讓自己唯一一個可以在這個家算得上朋友的女傭人,趙倩倩給她上藥。

擦藥揉瘀血,在這麽多按摩之後,雪琪終於迷迷糊糊睡著了,她睡著前最後的一句話是,今天的懲罰終於結束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