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琪的屈辱生活 #6

 第四章:被玩弄的雪琪


距離上次被林緋要挾著羞辱已經過去了將近一周。林緋在這期間里面按照要求檢查了雪琪的“菊紅”,又以塗的不均勻為由要求雪琪再次挨罰。雪琪當然是拒絕了。“姐姐難道沒发現麽?只要這個口紅一天沒被塗完,我就一直有理由處罰你。”林緋當時這麽說。趴在床上扒著自己的屁股的雪琪心里自然是一沈,明白了自己掉進了一個無底洞,由林緋親手制作的無底洞。

又是周五了,繼母還是在首都沒有回來,也沒人知道她什麽時候回來。林瀟又在看她的真人秀,沒有注意自己兩個姐姐之間的事。雪琪在林緋的要求下洗著澡,林緋則開開心心的拆開了自己的快遞箱。

雪琪透過滿是水霧的鏡子仔細觀看著自己的胴體,感嘆著自己的身體。飽滿柔軟的乳房,和自己兩瓣渾圓挺翹的屁股。她突然好奇,林緋她們在打自己的視角到底是什麽樣的呢?很快她又被自己的想法惡心到了,覺得自己已經產生了斯德哥爾摩癥。沐浴後,雪琪穿上屬於自己的那套寬松的鵝黃色睡衣,她不知道今天自己最後能不能剩下衣服穿在身上。這次林緋的要求是在林緋自己的房間,雪琪多有不滿,這意味著被處罰羞辱後的自己還要穿過走廊才能回到自己的床上。

敲開門,雪琪看到的是一臉笑的林緋,林緋很漂亮,但現在的林緋是不會讓雪琪覺得賞心悅目的,她知道這臉笑代表著一個陰暗的靈魂。“姐姐沒按照我的要求做呢。”林緋坐在床邊,看著按照自己要求跪在面前的雪琪。“是我錯了,沒有遵守緋緋妹妹的要求,請緋緋妹妹狠狠處罰我!”雪琪極不情願。林緋心里美滋滋的,她為了今天準備了很多東西,包括很多自己媽媽在懲罰雪琪時不讓用但是自己特別感興趣的。林緋的快遞里面有著肛塞和灌.腸器。這都是秦佳寧明令禁止的,雖然林緋不知道原因,自己去提了幾次也沒有被同意反而被罵了一頓。而這次秦佳寧不在,而自己又可以操控雪琪,當然要試試自己的期待已久的東西。

“姐姐脫光吧先”林緋指示著。雪琪猶豫了一下,還是脫了。因為都是寬松的衣服脫得很快。一個光溜溜的美女已經跪在林緋面前。“姐姐,手背後。”林緋饒有興趣的看著雪琪。為了掩蓋自己的屈辱感,雪琪不斷自我催眠:又不是第一次了。雪琪跪在林緋面前手背後,身前兩個大白球就挺了起來。林緋擡起手捏在了雪琪的胸上。雪琪恥辱的閉上了眼。林緋毫不留情的揉著雪琪的胸,暗自對比著自己的,結果越對比越惱火,看著眼前使勁閉著眼睛抿著嘴唇臉紅的要滴血的雪琪,松開手。然後一巴掌扇在雪琪的胸上,那雪白的球誘人的晃蕩著,逐漸產生一個紅色掌印。“啊!”雪琪吃痛。“姐姐真是長得好大的胸,難怪招男人喜歡,捏起來真的好軟啊。”林緋冷笑著說,轉身走到桌子上拿起一樣東西。

雪琪低頭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胸前一塊紅掌印,內心羞恥不已,然後看著林緋走回到自己面前,手里拿著什麽,還沒看清就被要求前身伏地雙腿分開跪趴在地上。雪琪感受到了林緋的手指在自己的屁股縫里摸索,很快自己的屁.眼傳來了涼涼的滑膩感,跟口紅差不多,但是明顯是林緋再用手指塗抹。塗了一小會,可能是塗勻了,那手指用力旋轉著插進了雪琪的屁.眼。“咿呀啊!”雪琪吃痛羞恥著扭動著屁股。林緋此時右手再給雪琪擴肛,她要試試灌腸器到底是什麽效果,見雪琪亂扭屁股,自己的左手啪啪啪的抽在雪琪的屁股上:“姐姐你能別這麽扭麽?你這是在讓我插得更深麽?”雪琪感受著林緋的手指在自己的體內胡亂攪動,頭低著盡力控制這自己不要扭動。林緋看這雪琪的反應,心中暗爽,不斷的將自己手指再要拔出之際,又狠狠地懟回去。這也是秦佳寧教給她的,讓她在對雪琪姜罰時候使用免得讓雪琪跪的太舒服。

玩了一會以後林緋覺的沒什麽意思,光聽著雪琪“呼哈呼哈”的壓著嗓子,完全沒有了剛開始的效果。林緋拔出手指,雪琪发出了“嗚哦”的聲音並抽了一下身體,眼尖的林緋突然邪魅一笑。伸出手指在雪琪的花心劃了一下,驚的雪琪尖叫一聲。“大姐,我說我在你那里找到的這是什麽?”林緋兩指在雪琪臉前分開,一條細長粘稠的絲也隨之展開。雪琪明白在林緋用手指抽插得時候自己就已經起反應了,但這個賤人竟然用這樣的方式羞辱她!雪琪這是敢怒不敢言,只能使勁低著頭不直視林緋戲謔的眼神。“姐姐不說,我就替姐姐講了,姐姐很喜歡被懲罰,然後,喜歡到會发情?對不對”林緋嘿嘿笑著,“姐姐雖然不回答我,但我會努力滿足姐姐的!”林緋輕輕捏著雪琪的屁股。林緋起身,拿起灌.腸器的嘴,這個嘴很粗最粗的地方直徑為五厘米,是林緋專門挑選的尺寸。雪琪感到自己的屁.眼被什麽東西抵上了,雪琪很害怕,逃走的想法又一次產生,但雪琪控制住了。林緋右手拿著灌.腸器的嘴,左手扶在雪琪的左屁股蛋上,她感受到了雪琪的害怕,心中的愉悅飛到了林緋的全身,自己的這個姐姐又一次要在自己手下哭喊求饒!林緋的右手開始用力了。

雪琪感受到了一個巨大的東西想要被林緋塞進她的屁.眼,雪琪用顫抖的聲音求饒:“林緋,不不不,不要塞,啊!嗚呃呃呃啊昂,嗷!。”隨著肛塞一樣的灌.腸嘴的沒入,雪琪的痛苦呻吟也結束了,林緋觀看著雪琪的肛.門被慢慢撐開到周圍的褶皺都被擴平,然後隨著最粗的部分進入,一下子縮緊像是一下吞入一樣。林緋對這樣的場景感覺很神奇,也沒明白媽媽不讓自己使用的原因。“姐姐,現在你就像有一條長長的尾巴一樣,和姐姐的姿勢一配合,姐姐你現在就像一只狗啊!”林緋拿著手機給雪琪展示她剛剛拍攝的照片。雪琪是在覺得羞辱沒有搭林緋的話。林緋“pia”的給了雪琪一耳光,打的猝不及防的雪琪一下子趴到一邊。雪琪大驚,連忙保持回原來的姿勢。“姐姐,你是因為被懲罰屁股太爽了沒聽見我的話麽?”林緋用手輕輕拍打著雪琪的臉頰。“聽,聽見了,林緋妹妹。”“那你快說說對這張照片有什麽感想?”林緋一挑眉。雪琪看了看林緋的臉,又看了看手機中的照片,無可奈何的說:“謝謝林緋妹妹幫我拍出了這麽好看的照片。”林緋滿意的點點頭,走回雪琪的身後:“姐姐懲罰可就將正式開始咯,你可不要壞規矩啊~”然後啪塔打開了灌.腸器的開關。

雪琪感受到一股涼涼的液體從自己的屁.眼進入了自己的身體,雪琪早就對灌腸有所耳聞,是當年她趴在繼母門口,頭向屋內屁股高高撅起向著屋外,由林瀟拿著藤條一下一下抽著自己兩瓣紫紅屁股蛋子中間的屁股縫時,聽到屋內的繼母拒絕了林緋關於灌.腸的提案,沒想到林緋竟然不死心了這麽長時間!

隨著時間的流逝,液體被越來越多的灌進。雪琪的肚子一陣一陣絞痛,想要排泄,卻不願在林緋面前表示,只能扭動著自己的屁股企圖減輕自己的痛苦。“嗚呃~”雪琪滿頭大汗的呻吟著,她現在感覺自己就是江邊的大壩,而自己現在就這麽要決堤了!“嗚呼哈,嗯啊~”雪琪的滿頭大汗下的有趣表情全部被林緋看在眼里,她知道雪琪想要去廁所了,但是為了羞辱她怎麽可能讓她這麽輕易就去?看著上面容器內的液體一點點的消失殆盡,林緋慢慢站起來走到雪琪身後,看著雪琪扭動的屁股,對著右屁股蛋子狠狠扇了一巴掌:“別動了!”吃痛的雪琪很努力忍耐著肚子的湧動回覆了原來的姿勢,但全身的汗告訴林緋,她並不舒服。林緋偷笑,現在的雪琪就像塗滿精油一樣,全是汗光滑反光。“我現在要把塞在姐姐屁.眼那個讓姐姐很不舒服的東西拿出來,你可不要弄臟我的地板啊~”林緋捏著器嘴的尾部,並沒給雪琪反應的時間,開始用力往外拔。雪琪因為第一次就被灌入了700cc一直在縮緊菊花努力隱忍,結果林緋這麽的用力,弄得雪琪十分痛苦。“啊啊~林緋,輕輕輕輕輕點啊奧昂~”雪琪帶著哭腔的叫喚著。完全拔出以後因為插入時間有點長,雪琪的屁.眼現在變成了一個圓圓的小洞,沒有立即縮回去。但很幸運,雪琪沒有噴出來。“姐姐,你的小嘴好像還要吃的的樣子,它都不肯閉上啊”林緋指著雪琪敞開的屁.眼嘲笑到。雪琪真的要到決堤的極限了,尤其是沒有東西塞住以後就更容易噴出了。“看姐姐的屁.眼一縮一縮的,真是好有意思啊!那就再給姐姐點東西吃吧!”林緋手中已經拿著那個肛塞了。“林緋妹妹,能不能讓我先去廁所!我,我要忍不住了!”雪琪顫抖的懇求著。林緋聽完,把手中的肛塞狠狠抵在雪琪的屁.眼用力粗暴的插入。

啊啊啊啊啊~雪琪慘叫著。真讓人懷疑林瀟聽不聽的見。

“姐姐,我沒允許你你就不能去啊~要不然我可是會生氣的”林緋笑著撫摸著與雪琪融為一體的尾巴。是的這是個白色狐貍尾巴肛塞,在尾巴尖上還帶著小鈴鐺。只要雪琪動作稍大就會丁丁的響。林緋對這個設計滿意極了,雖然這個比那個沒鈴鐺的貴了一倍,她也選了帶鈴鐺的。雪琪已經要崩潰了,肚子中的絞痛在企圖沖破身後的防線的時候,被尾巴肛塞強行阻斷,然後再次反饋給自己的肚子,而肛塞反應給了自己的屁.眼。這種感覺還不如打自己的屁股,那樣還好受點!雪琪突然想要求林緋打自己屁股,來換讓自己上廁所。雪琪不爭氣的大哭起來,哭喊著求林緋饒了自己,林緋聽見之後只是拿起手機慢慢錄下雪琪現在的窘態。

過了一會雪琪的哭喊慢慢停止,不是那些熬人的感覺沒有了。“姐姐,現在我要打你屁股三十下,你要報數,並且,鈴鐺不能響,響一下+十下,懂了麽?”林緋腦子里面估計想著什麽壞主意呢,這三十下對常年挨打屁股的雪琪來說不算什麽。雖然林緋林瀟在羞辱雪琪屁股越打越圓越打越大,但雪琪不得不承認羞恥的事實,自己的屁股好像真的越來越抗打,而且好像也確實越來越園了。“我可要開始了姐姐,你可要受好啊!”林緋在雪琪身後說著。“呃嗚嗚呼,好,好。”雪琪看著汗滴到了地板上。

林緋盤腿坐下,正對著自己的臉的就是雪琪插著尾巴的大屁股。她擡起手啪的一巴掌打在雪琪的屁股上。“一。”雖然林緋的巴掌很疼,但是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這破壞不了她的姿勢,雪琪內心稍微安穩。

“二十九!呼!”雪琪吃痛的痛呼,馬上要打完了,身後的刺激已經要到極限了,雪琪感覺即使用著肛塞也要堵不住了。林緋則是看著好像在做最後忍耐的雪琪笑了出來,這個笨蛋姐姐怎麽會想她能讓她這麽輕易的去上廁所?林緋把手高高擡起,畫了一個大弧度從側面扇到雪琪的臀腿交界處,啪的一聲肉響,鈴鐺也跟隨著叮叮響了起來。林緋這樣的動作必定會震到邊上的尾巴肛塞,鈴鐺會響是必然发生的事。而本來剛要喊出三十的雪琪聽到鈴鐺聲心都要碎了!結果最後雪琪只是“呃~”的悶叫沒有報數。林緋看著雪琪忍耐過度用力夾緊的屁股,心里湧上一陣快感:“阿拉拉,說了鈴鐺響一次加十下,姐姐這麽喜歡被打屁股麽?也是,不喜歡不會被媽媽打那麽多次吧?對不對,姐~姐~”接下的十下每次鈴鐺都會響起,雪琪本來要挨三十下,結果現在已經被打紅的屁股還要再挨上一百下,前提還是林緋不使壞。

“林緋,妹妹,你,你就讓我,去,去廁所吧,我,我已忍不住了,求,求求你了。”雪琪顫抖著說。“是嘛?我看姐姐的屁股還沒告訴我這些啊。讓你的屁股親自告訴我才行呢!”林緋笑著玩著雪琪的尾巴,叮叮的響聲不斷。“求,求求你,饒饒了我吧,我知道錯了,讓我去去廁所!”雪琪屈辱的懇求到,她也確實快要到極限了。“只有乖孩子才能去廁所呢!”林緋裝模做樣的說,手扶在雪琪的右屁股蛋上捏揉著。“我會做乖孩子,我錯了!求求你!”雪琪哭著說。“姐姐要像我一樣少犯錯誤就好了!”林緋裝作煩惱,然後手移到肛塞處。“姐姐要是敢弄臟我的地板,那接下來姐姐的屁股會怎樣也不知道呢。”林緋說完,用力將肛塞一下子拔出。啵的一聲,就好像開香檳一樣的聲音发生在雪琪的屁股上。雪琪的屁.眼被擴成一個小洞,雪琪費了一番力才讓他沒噴什麽出來,雪琪一手用力按住自己的後門,連滾帶爬的向著臥室配帶的廁所沖去。

聽著廁所里雪琪嗯嗯哼哼的嬌喘聲,林緋心里十分滿意自己花了半個月零花錢買來的這倆道具,猶豫著要不要雪琪出來再來一次這個調調。門外的林緋笑嘻嘻的,門內的雪琪則是痛苦不堪,說實話灌腸的感覺讓雪琪重新體會了什麽叫懲罰與羞辱,自己連排泄都成了一種懲罰!

十分鐘後,雪琪從廁所里出來了。林緋笑嘻嘻的看著渾身是汗赤.裸著的雪琪:“姐姐,現在我們要再來一輪上面的懲罰,用來彌補你逃掉的一百巴掌。”雪琪一下子癱軟在地上,連滾帶爬的跪在林緋面前哭著說:“求求你,不要,不要再對我用這個了,我一定做個乖孩子,求求你!饒了我吧”林緋笑著挑了挑眉:“那可不行啊!”“不不不不不,打我打我屁股吧求你了打我屁股!”雪琪為了不被灌腸懲罰已經不怕羞辱了。林緋驚訝的說:“姐姐果然是喜歡被打屁股的孩子麽?我原來沒說錯啊!”“是,我喜歡被打屁股!我犯錯誤就是想被打屁股!”雪琪哭著抱住了林緋的腿。“那好啊,姐姐,趴到我腿上來吧,我會好好對待你那渾圓的屁股的。”

雪琪慢慢的趴到林緋的腿上。只要熬過接下來就行了!雪琪這樣想。但林緋不這麽想。一頓又快又狠的巴掌扇在雪琪的屁股上,從下往上,從右往左,雪琪吃痛但不敢用力扭動自己的屁股,生怕惹惱了林緋來給自己加刑。隨著雪琪屁股蛋子不斷搖晃,紅腫。隱忍的雪琪也終於呻吟出聲,很快呻吟便升級成為哭喊。這漫長的十幾分鐘里面,雪琪感覺自己早就挨過了一百下了,但林緋既沒有停下來也沒有說接下來怎麽辦,她就只能忍痛承受。

林緋的手用力扇打著雪琪的屁股蛋子,看著腿上的屁股變紅變腫。終於在打雪琪屁股二十多分鐘後,林緋停了手,而此時雪琪大概挨了五百下了,林緋那麽用力,所以雪琪的屁股也是腫的微微发紫了,當然林緋的手雙腫了。“起來吧,我的愛被打屁股姐姐~懲罰你確實獎勵你呢!”林緋羞辱著雪琪。雪琪低著頭看著自己的胸悄聲回答:“謝謝林緋妹妹懲罰我的屁股,我會做個乖孩子的”林緋滿意的做作的點頭:“你可以回去了。明天晚上繼續來你聽沒聽見?”雪琪心理一沈:“明白了”說著自己撿起了自己的衣服準備穿上。林緋一把搶去雪琪準備穿上的小內內:“姐姐,我叫你穿衣服了麽?”“沒,沒有。”雪琪明白林緋要讓她光著穿過走廊回到房間,但心里又極度不願意。林緋搖搖頭:“姐姐你肯定會錯我意了,不只是光著回房間哦~到明天來我這里之前,都,要,光,著,哦~”林緋在雪琪耳邊輕輕吹著氣。雪琪內心一陣絕望,正想要哀求林緋,卻覺得即使哀求林緋也不會改變想法,估計會更加堅定她的想法正中自己的羞恥點進而提出更加過分的要求。趁她不說話趕緊回房間!雪琪想。

光溜溜的雪琪抱著自己的衣服,對房間內的林緋鞠了一躬然後關上了房門。

雪琪小心翼翼的走著,雖說自己的房間就在不到二十米的地方,但這段距離中有一個樓梯正對著客廳,只要有人在雪琪經過的時候往樓梯瞄一眼,一定會看到赤.裸的雪琪帶著紫腫的屁股經過的。雪琪急得跺腳,最後只能用沖刺來通過這段距離。

回到房間的雪琪,對著鏡子查看自己的傷勢,兩手輕撫自己兩瓣紫腫的屁股,藥物的清涼感從屁股滲透到學期的心里,她突然蹲到地上哭了起來:“媽媽爸爸,你們為什麽丟下我一個人忍受這種屈辱的生活。”

雪琪哭了許久,最後哭累了趴著睡在地板上,而不知什麽時候進來的趙倩倩把雪琪抱到了床上並幫她掖好被子,最後獨自退出關上了房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