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是怎樣煉成的

 我要說的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故事,可能不像正常的SP美文,只能說有SP情節罷了。

我和她從小就認識了,那是她住我樓下,我們倆一起上學放學。逐漸的就成為了最好的閨蜜,有啥事我都會和她說,和她分享。連同我得到一點好吃的也會分她一半。小學時,底子都不好,考試不好難免就要挨打挨罵,多少次為了那可憐的幾分就要多挨幾巴掌。窮地方沒出路,家長都可勁地讓自己孩子學習,希望通過這條路能考個好學校。說教可能不管事,屁股上挨幾下反而作用大些,男孩子挨屁板子尚且難忍的了。

疼,更不用說想我們這樣的女生了。在這樣的疼痛教育下,艱難度過了小學初中,按照父母的想法進入了省重點高中,閨蜜也和我一塊考了進入,可畢竟不是好底子,只能算分配名額,不能進重點班。可是仍然是有機會的,那就是高一下學期的文理分班考試。

曾經的初三暑假某天晚上,我和她坐在樹下,暢談這些年我們遭的罪,都認為上了高中就可以稍微好了些。可家長的野心是永遠也滿足不了的,在更好的層次就會自然有更高的標準。閨蜜一門心思弄學習,可我弄了幾個月便心生墮念,學習壓力大,就糊塗的通過網路的

方式來排解,經常出入網吧,不問學業。初中的那麼點老底很快就被我吃了個精光。成績一點一點降,不明顯,也難以覺察。閨蜜很清楚的發現了我的異常,在網吧里被她當場抓住還是收到了點驚嚇,不由分說的把我拉走,天黑的沒那麼徹底,月光映在我有些發燙的臉上,我埋著頭,不敢看她,怕她告訴我的父母。她看著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最後才從牙縫中蹦出幾個字:「你還能這樣騙你爸媽多久?」我獃獃的望著她,卻只是傻逼的回應道:「千萬別和我爸媽說,不然我就當沒你這個閨蜜!」她點點頭,拉著我回家。

這件事後,老師把我和她弄到了同桌,有她督促,也有了點學下去的力氣。可好景不長,內容越來越難,心中的墮念有一次霸佔了我的思想,網路遊戲再一次佔領了我的思維。紙里包不住火,期中考試露餡了,由於沒有學到很難的知識點又沒有練習,數學考了個75分(滿分150),試卷下來的瞬間,真的是一臉懵逼。獃獃的坐在那裡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閨蜜看了走過來,拿起我的試卷,看了看,又放下,把我摟在懷裡,我想哭,卻沒有眼淚。我那時候才體會到後悔是什麼一種滋味。就這樣的分,回家一頓屁板可少不了,不想挨也只能

求父母看在我大了的份上,可在這節骨眼裡簡直是不可能完成的奢求。這時數學老師拿著成績冊進了班上,說是要重新登記成績。閨蜜看了看我的試卷,又看了看她的,猶豫著,把試卷做了交換,我一驚,連忙抓住她的手:「你把卷子和我換了,你回家那關怎麼過啊?!」她把我的手拿開「我相信,你是這次失誤沒考好,你是有這個能力考好的,就算是回家挨打,我也替你扛了!」我一動沒動,任她在成績表上一筆一划的交換了成績。拿著一份中等成績的試卷,回家自然不用受罪。可我卻擔心起我的閨蜜了。她回家該怎麼辦呢?

擔心不過,我陪著她到了家裡,進了書房,她媽媽對我已經很熟悉了,沒多問什麼。但用有那一刻的,她媽媽接過本該屬於我的試卷時,我可以清晰的看到她肉眼可見的表情變化,那變化簡直就是心理活動的真實寫照。可能是看在我在場,沒當場動手。「時候不早了,萱萱,你媽媽還等急了,你快回家吧。」這逐客令的意圖非常明顯,我閨蜜今天這屁股要遭罪了。

我剛走到客廳,我閨蜜下身外褲已經脫了,走出來。我看著她,好後悔,真想把一切都說出來,可是,閨蜜卻一把捂住了我的嘴,把我往門外推。這時她媽媽出來了,手裡卻多了一根皮帶,一把拽過我的閨蜜,不由分說摁在了沙發上。一把扯下內褲。我看到閨蜜的光屁股無助地放在沙發上,等待著風暴般的洗禮。

「噼啪」一聲脆響打破了我的驚愕,皮帶雨點般落下,一連十下,順手反抽,只揮了五下胳膊。閨蜜才能哭出聲,下一皮帶已經落了下來,我看到閨蜜扭曲的表情,就知道有多疼。閨蜜的眼淚吧嗒吧嗒掉在沙發上,身後的屁股被打的左右搖晃,屁股上的皮肉被打的凹下又彈起。約摸二十多下,她媽媽才注意到我,把我推到門外,閨蜜在沙發上痛苦的哭喊,走的時候,閨蜜的屁股已經被染成了紅色,皮帶留下的寬條形橫七豎八地排在閨蜜的屁股上。

在門外,皮帶抽打皮肉的聲音再次響起,閨蜜殺豬般的嚎叫聲也充斥著我的大腦。我坐在樓梯上,感覺到那每一下皮帶就好像打在我身上一樣。我那一刻,才體會心疼是啥滋味,眼淚洶湧而出,砸在樓梯的水泥地上,媽媽下來看到坐在樓梯上哭著的我,再聽到閨蜜的哭喊聲,馬上就懂了。把我扶回家,我卻像丟了魂一樣,媽媽說我是被嚇到了,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為自己的行為而深深後悔。晚上我破天荒地寫完了作業,弄到很晚,鑽研每一道題。

我發現閨蜜並沒有來,我才明白昨天她挨的打有多重!一放學,我就火急火燎地來到她家,她媽媽剛給她敷了毛巾。我進了卧室,閨蜜趴在床上,下身沒穿,屁股上蓋著一條毛巾,還冒著熱氣。我跪倒在她床前,眼淚吧嗒吧嗒地流下來,止也止不住。準備好的道歉的話,卻哭的一句也說不出來。她雙手托著我的臉,幫我擦眼淚。我才發現,她臉上的淚痕卻沒有擦。心中無限的悔意,恨自己當時懦弱不敢承擔自己犯下的後果,卻讓自己最親的人受到這樣的痛苦。我和她互相擦著眼淚,好久才緩過勁來。

我小心地掀開毛巾,她的屁股已沒有往日的白皙有彈性了,臀峰紅腫的很厲害,看樣子最少得挨了一百來下,我注意到腫塊上多了一道道稜子,「你媽用了啥打的你,咋腫起了稜子?」她只是說因為她媽媽打電話給老師,老師多了幾句嘴,說她以後重點班考不上了啥的,他媽媽氣不過,拿著雞毛撣子,有抽了幾十下。看著閨蜜傷痕纍纍的屁股,我心中的悔恨無法用語言形容。「這些傷本來應該躺在我屁股上的。」我哭著說。「就你媽那手勁,可就不止這個了!」我知道她在安慰我,可這卻使我更加內疚。

從這次以後,我再也沒去過一次網吧,打過一次遊戲。每一個知識點,我都很認真的去做去學。半年之後,我和閨蜜如願上了重點班,關係也越來越鐵。直到現在,上了大學,和她提起當年之事,她還調侃地說,當年屁股上的皮帶,沒白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