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護士

 “又到晚上了。每天過的都是這麽快。我還有多少日子呢?”躺在病床上,秦風望著天花板抱頭想著。“嘿嘿,小王醫生這次倒是做了件好事,這個女孩真是有趣啊……”


突然病房門“咣當”醫生被人撞開。“我回來啦!今天食堂的夥食真不錯,我給你帶回來了好多!”人還沒到,聲音就到了。秦風知道這是他的單人護士,田小雨。


秦風天生胸腺发育不良,在十二歲的時候更是因為心臟瓣膜上的腫瘤住進了這家醫院,一晃就是六年。這六年他見過了太多的生離死別,總覺得一切都是悲傷的。不過兩個月前,田小雨的出現給了她新的人生。


田小雨是醫院配給他的單人護士,其實就是一個實習生。田小雨樂觀開朗,單純善良。而且很漂亮。雖然不是校花級別的人物,不過放到大學里面當系花還是很有可能的。田小雨拎著飯盒來到秦風的床前,打開飯盒。一股香氣飄鼻而來。


“今天怎麽了?院長結婚了?”秦風邊吃邊問道。“去你的!”田小雨笑著鎚他一下。“今天院長親自去食堂了。他說半個月以後開始考試,決定我們這群實習生的去留。”說到這里,田小雨的眼睛有點黯淡,不過轉瞬即逝。可是還是被秦風捕捉到了。“哎……別擔心。你的理論知識不錯。”秦風安慰道。“可是考核里面有注射阿!”田小雨郁悶的說道。想起田小雨的注射,秦風頓時起了一身雞皮疙瘩。田小雨前幾次給他靜脈注射的時候從來就沒紮準過,後來秦風自己紮了一個洞,田小雨就每天都去紮那一個洞……再以後,秦風就自己給自己注射了……


突然田小雨眼睛一亮“你教我注射吧!你自己紮的多準啊。”


秦風嘴角有些抽動。“我是患者,不是護士。”


“好啦好啦,差不多的。拜托你嘛……”說到這里,田小雨拉著秦風的胳膊撒嬌。“好吧,被你打敗了。明天教你,學不好我可是有懲罰的!打屁股哦~”秦風壞壞的笑道。


“哈哈,我不怕。只要我能夠過,什麽都不怕!”以此同時,秦風和田小雨的眼中都閃過一絲邪惡的笑意……


“啊!你要謀殺啊?”秦風慘叫道。“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田小雨可憐兮兮的求饒。


“我剛剛怎麽教你的?你已經把我的這條血管洞穿兩次了……”秦風郁悶道。“好了,這次對了吧?”“總算是對了……”秦風輕輕把手放在床上。“剛剛你紮了我四針,兩次穿透血管。一次紮偏。說吧,我該怎麽懲罰你啊?”


“嘿嘿,放過我這一次吧。下次注意~”田小雨笑著。“不行!絕對不行!我怎麽能輕易放過你呢?”說吧,不等田小雨反應過來,伸手把她拉下來。“啊!你幹什麽?!”田小雨驚叫,忘記反抗。“當然是懲罰你了。”說罷秦風把田小雨的護士裙拉開,白色的小內褲露了出來。“你放開我!”田小雨驚叫。但是她不敢掙紮,因為她怕傷到秦風。“啪!”秦風已經用實際行動告訴了她。“你!你色狼!”


“啪啪”秦風沒有停手。“混蛋,放了我!”“啪啪啪”更猛烈地幾下。“嗚嗚嗚……我錯了,住手啊。”田小雨求饒。“最後10下,自己數好!”秦風冷冷的說道,手不停的打完最後十下。


“啊……你混蛋。”田小雨感覺腰部的束縛沒有了,起身揉了揉屁股。有一種熱熱的感覺。“怎麽樣?記住應該怎麽紮沒?”“哼!”田小雨使勁哼了一聲,轉身又拿了一個吊瓶。沒想到這次居然一邊就成。“這麽神奇啊?”


田小雨驚訝道。“難道真是因為剛剛被打?”


“嘿嘿,怎麽樣?有效果吧?”秦風笑問。“色狼去死!”田小雨暴怒。一拳打空以後,又被秦風順勢拉倒在床上,緊接著,“啪啪”聲和女孩的哭聲漸漸充斥了整個房間……


從那天以後,田小雨開始管秦風叫大壞蛋,但是又不知道從哪里找到一個板子。


每天紮完吊瓶以後田小雨都會靜靜的趴在秦風的腿上,等待板子的降臨。而那條內褲也不知道什麽時候被褪下了……再以後田小雨每天光著紅彤彤的屁股在房間里面走動。


“今天表現不錯,才挨了20下板子。”輕撫著有點发紫的翹臀,秦風感慨道。


“哼!大壞蛋。這次才錯一點。”田小雨說道,語調還有淡淡的哭聲。“啪!”秦風用巴掌重重地拍了一下。“啊!”田小雨驚叫一聲“你……你公報私仇!”“


怎麽樣?你咬我啊……啊!”秦風剛想調笑一下田小雨,沒想到她還真咬“松開啊!你屬狗的嗎?哎呀。松開!”秦風一邊叫道,一邊重重地扇在田小玉的屁股上。不知道打了多久,反正秦風的手已經麻了,田小雨的屁股也被打得滾燙。這時田小雨淚眼婆裟地擡起頭“你真的不喜歡我嗎?”


“蝦米?”秦風大腦短路了。


“原來是我自作多情了……”田小雨流著淚說道。“你喜歡我?”秦風有點沒反應過來。“如果我不喜歡你我會讓你打嗎?如果我不喜歡你我會遵守你的安排嗎?”


“可是……可是我不知道我過了今天還能不能見到明天的太陽……我……”


“我不在乎!我就是喜歡你那個與命運抗擊的心!”田小雨哭道。


“你真的願意做我的女朋友?”秦風難以置信的問道。“啪”一個輕柔的耳光打在秦風的臉上。

秦風楞了一下,緊接著把田小雨僅僅抱在懷里……


不知過了多久,田小雨哭完了。起身看見秦風肩頭的血跡。“你……還疼嗎?”


田小雨輕撫著問道。“呵呵,早就沒事了。”秦風笑著回答。緊接著,田小雨突然竄了起來,跑去拿起板子,怕在秦楓腿上“老公,剛剛我犯錯了。所以呢,你要懲罰我!”秦風接過板子,輕輕撩起田小雨的裙子。小屁股還有點紅,不過已經快退色了。


“啪”的一下,一個板子印清晰地印在了田小玉的翹臀上。過了幾秒,“啪!”又是一聲。而田小雨僅僅是顫抖一下。“啪!”剛剛褪色的屁股又一次的染上了鮮艷的紅色。


“啪!”又是一下……秦風沒有絲毫留情,板子又一次種種的落下。逐漸的,秦風陷入了一種感覺,而田小雨也是這樣。知道“啪!”


“啊!”這次秦風用了大力,而田小雨也被疼痛驚醒。兩人醒來,秦風看著田小雨通紅腫脹,不少地方還发紫的屁股,十分驚恐,心疼。“沒什麽的,呵呵。”田小雨擠出一個笑臉,但是這個笑臉在這張哭得梨花帶雨的臉上顯得這麽蒼白。秦風心痛的把田小雨擁在懷里。這一夜,田小雨在秦風的懷里睡著了,睡得很甜。


第二天,秦風輕輕掀開被子,看到田小雨的屁股仍舊沒怎麽退色,反倒是更嚴重了。他悄悄下地,找到活血化瘀的藥膏輕輕的塗抹在了田小雨的屁股上。田小雨被這種涼絲絲而且有點痛的感覺驚醒了,但是她沒有動,靜靜地享受這種感覺。


等到秦風上完藥,田小雨才假裝醒過來。“今天我要去參加考核的!”田小雨說完,一步一蹭的走了出去。


“我回來了!”田小雨還是一如既往的風風火火,可是行動卻有點不自然。“老公,謝謝你。我過了~!”秦風微笑道“過了就好,有我教育你能不過嗎?”田小雨俏臉一紅。“我的三個月實習期就要過了,到時候也許他們就把我調走了……”田小雨說著,眼中充滿不舍。“那可不一定,哈哈。我不放你走,他們敢調你走嗎?”秦風笑道。


“真的嗎?”田小雨激動道。“我還能騙你不成?”秦風順勢把田小雨擁入懷中,輕撫著那略微发腫的屁股。雖然過了一天了,可是還是沒有消腫。“大壞蛋。”小雨輕輕地捶著。


半個月轉瞬即逝,期間田小雨雖然天天挨打,但是從來沒有那天那樣嚴重。而這一個月的打擊反倒使田小雨的小屁股越來越有型。而秦風則是大膽的注射了紅斑狼瘡患者的血液,免疫力有所上升。


這天晚上,田小雨來到秦風的屋子里面。“大壞蛋,我是跟你到別的。”田小雨不舍的說道,眼睛充滿淚花。“怎麽?他們要把你調走?”秦風一拍床,表情有些憤怒。“不是的,是我的家人。他們讓我去秦氏工業工作。”


“你要離開我嗎?”秦風問道。“我舍不得……我……”說到這,田小雨哭了起來。“乖,不哭。”秦風輕輕地撫摸著懷里的田小雨。


“所以……”


田小雨略帶哭聲的說道“我希望你給我最後一次深刻的記憶。”說著把板子遞到了秦風的面前,輕輕地趴在秦風腿上,掀起護士裙,褪掉內褲,閉上眼睛享受著最後的時光……“啪!”秦風這次沒有留手,第一下就在田小雨的小屁股上面留下一道深深的印記,橫跨左右兩半屁股。田小雨輕輕地抖了一下,緊咬牙關一聲沒坑。“啪!”第二下種種的落下。這一下和上一下部分重疊,田小雨整個屁股都紅了起來,重疊的部分更是深紅。


“啪!”第三下重重落下。“嗯……”田小雨悶哼一聲。“啪!”地四下,“啪”第五下……“啪!”“啊!”不知道打了多少下,田小雨的屁股已經紫黑色了。秦風停了下來。“老公,不要停,繼續。”秦風輕輕撫摸了一下,板子又重重的落了下去。


“啪!”“啊!”這一下田小雨的屁股達到了極限,幾滴血珠滲了出來。“老公!繼續,不要停!”


“啪!”“啊!”更多的血滲了出來。“啪!”“啊!”田小雨左右扭動著,但是依然讓秦風繼續。就這樣,秦風繼續打了20多下,田小雨的屁股已經被血染紅,而板子也染了不少血跡。這時候的田小雨才癱在床上。秦風輕輕地把田小雨抱起來,擁入懷中。田小雨趴在秦風的懷里,不停地哭泣。慢慢的,田小雨哭累了。在秦楓的懷里睡著了。輕撫著田小雨的頭发,秦風想起來自己似乎真的應該跟老媽老媽說一聲了。看著床單上的血跡,秦風把田小雨抱得更緊了。


第二天,田小雨爬了起來。不顧身上的傷痛離開了這個讓她居住了三個月的病房。在田小雨走後,秦風掛了個電話。沒多久,一個管家模樣的人給秦風辦理了出院手續……


一周後,田小雨按照規定來到醫院上班。雖然屁股還有點疼,不過已經不影響行動了。當她來到單位時,被告知只做一個人的單人護士。當田小雨惴惴不安的推開大門時,看到的,是一個年輕的、略有小帥的男生笑吟吟的看著她。


“老公!怎麽是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