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了老公的企劃書之後

 盼呀盼的,好不容易盼到星期六。這臭老公,竟然還抱著公文!白天也看,晚上也看,平常加班我也就算了!現在連星期六晚上都還帶公文回家!究竟誰才是他老婆?哼!越想越氣!不行!我怎麼可以輸給那公文呢?我一定要加油!在心中擬好“奪回真愛”計劃後,悄悄溜進書房找老公。

“老公~~~”一進房門,我就自老公-仁的背後抱著他的頸項,甜甜地叫著~

“乖哦~讓老公把這份企劃書寫完,好不好?”老公溫溫和和地拍了拍我的手臂,哄著我。

哼!這樣就想打發我了?“不要嘛~你都已經忙了快半個月了,都不理人家!”我不滿地嘟著嘴巴。

“老婆乖哦~讓老公安靜專心的寫企劃書,好不好?最快明天就可以帶你出去囉~最慢下禮拜,老公一定會帶你出去走走的~”老公果然是好脾氣的人,依然很有耐性地哄著我。

不過,我還是不滿!“那,要我不吵你可以!你要去房間寫!要在旁邊陪著我~我不要一個人啦~”嘿嘿~到了房間,我怎麼可能還讓你寫公文不管我呢?到時我一定要把電視轉大聲,然後強要你來陪我~

“你,唉~好啦~我把公文帶去房間陪你,好嗎?那你就在一旁乖乖看電視,讓老公寫公文哦~”哇哈哈~~一步步踏入我的陷阱了。

“好!”很開心地大聲應著,然後快手快腳地幫老公收好資料,怕老公到時反悔。一開始,我還乖乖地在一旁不吵不鬧,看著我最喜愛的電視節目。不知不覺竟然已經晚上九點多了。我又開始蠢蠢欲動,想要老公陪我,不想讓老公寫企劃書了。轉頭只見老公很專注地寫著。想到他的專注都在公文上面,我就又吃起莫名的飛醋來了。

“老公~”甜甜地叫著,跟老公撒撒嬌~

“小鬼~你乖,如果累了你先睡~”小鬼也是老公對我暱稱,他說我人小卻又鬼靈精怪!

“………”眼中冒著怒火!竟然這樣就打發我了?甜言蜜語幾句也不會哦?

悄悄地走了過去,硬是擠到老公懷中。

“小鬼!怎麼啦~”哼!還不錯!至少停下筆,注意到我了。

“我要你陪~”我霸道地說著。

“你乖~讓老公把企劃書趕完。你先去睡,等等老公就來抱抱了~”哼!我要現在,不要等等!

“不要!我要現在!”“乖啦~不要任性~”老公摟著我,輕輕搖著,依然好耐性地哄著我。

“不要!不要!不要!”“乖乖聽話,好不好?你也知道這份企劃書對老公很重要的啊~”

“哼!有比我重要嗎?”我就是要你陪嘛!

“小鬼!不要亂說話!你是知道亂說話,我會生氣的!”老公瞇起了眼睛,有點不悅。

“我不管!你都忙那麼久了!誰才是你老婆啊?在公司也抱著它,在家也抱著它!”我依然蠻橫指控著。

“你這小鬼頭,你不知道你才是我最重要的嗎?可是這是工作呀!”依然寵溺的聲音,讓我滿足了些許被愛的感受。

“我不管啦~誰叫你這麼多個禮拜都沒帶人家出去走走~人家快悶壞了~”要你陪~要你陪~

“你還敢講!不知道是誰生病一直不好,才沒有得出去玩的?嗯?”老公笑笑地望著我。

“哼~,如果不是我生病,你大概也不會有空理我吧?”我不滿地說著。

“唉~你唷~聰明的腦子,怎麼都淨想些有的沒的。你沒生病我也是都很早就回來呀~有時還下廚煮東西給你吃,不是嗎?”仁還是寵溺地笑著,還摸摸我的頭。唉,有這樣的老公,我該滿足的,不是嗎?老公是很在乎我的,他寧願把公文帶回家做,一邊做一邊陪著我,也不要下班了在公司加班,把我一人孤單單丟在家裡。可是,人家現在想要有人陪~想要你的專注在我身上嘛~

“哼!不管啦~平常都不理我!想到時才摸摸我的頭!我又不是你們家養的狗!”我繼續無理取鬧著!我不知道哪來的膽子,還是一直胡鬧亂說!

“我生氣囉!你怎麼可以這樣亂說?”老公把我轉過身,直直地看著我。

“哼!”不想理臭老公!

“乖乖的先去睡,好嗎?”老公嘆了口氣,緊緊地抱著我,依然有耐性地哄著我。

“哼!”不滿地掙脫老公懷抱,鑽進被窩裡去。整個人窩在被窩裡生悶氣。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老公竟然還不來哄我?臭老公!一股無名火自心中燃燒,燒去了理智!我掀開被子,跳下床,衝過去把老公的企劃書搶了來,還撕撕撕~。那份老公投注大半個月心血的企劃書,就這樣變成很多份了。

“……”老公一時間也楞住了,呆在一旁,等到回神時,他的心血早已被摧毀在我手下了。

“你在做什麼?”老公呆楞過後的怒吼,讓我嚇了一大跳,也喚回我的理智。我才發現,我竟然……

“……我………”我什麼話也說不出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做出這種事!低著頭看著滿地的紙片,這,竟是真的!這…天吶~我真是瘋了我~~

老公沒說什麼,也沒有暗示什麼,我就已經自動地爬上床,趴了下去,還自動自發地把睡衣掀起,小褲褲也脫掉了,並把屁屁墊高高,害怕地露出個光屁屁,等待責罰。

“…………”一陣靜默,讓我很不安,怯怯地回頭,只見老公在深呼吸,平復自己的情緒。然後見他走去,拿起了我們的家法之一-不求人。“我說過,不管在什麼情況下,我都會盡量克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讓自己在盛怒下處罰你,讓你受傷”嗚~好想哭,老公這時想到的還是我,我怎麼會那麼不懂事去任性胡鬧呢?

“你知道我今天為什麼要處罰你嗎?”老公平靜地說著。

“因為我撕毀你的企劃書。”我小小聲懷著濃濃的歉意說著。老公,對不起~

“不!不是因為你撕毀我的企劃書,所以我要處罰你!企劃書毀了,我可以再寫,不要緊的!我處罰你,是因為你今天實在是太胡鬧了!今天有我寵著你,如果那一天,你到外面工作了,這樣行嗎?嗯?”老公很慎重很嚴肅的說著,要讓我明白,我比什麼都重要,不是因為企劃書被我毀掉而處罰我,而是因為我實在太不講理、太任性了。

“我知道錯了……”對不起…對不起……

“我知道你希望我多陪陪你,我也承認最近比較疏忽你了!可是在我接案子時,就已經跟你討論過了,你不也答應我要乖乖的嗎?平常你也只是小任性、小胡鬧,為什麼今天會這樣呢?是不是身體又不舒服了?”老公很緊張地蹲了下來摸我的額頭,看我有沒有發燒。

“我,我沒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吃你企劃書的飛醋~”我認錯地說著。

“你唷~”仁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寵溺地揉亂了我的頭髮。“我不想罰你,而且你又才剛病好而已。但是你這樣真的不對!我知道你已知道錯了,但是這次我不能再放你過了,不能每次都要我發脾氣了,你才知道你錯了!所以這次要給你點教訓才行。你能了解嗎?”老公溫溫和和地講著,讓我更想哭了!我怎麼這麼不懂事呢?

“……”我默默地點了點頭。

“你自己說,應該打幾下”老公站了起來,很嚴肅的問我,如同我平時做錯事要受罰時一樣。“……我…我…我…,50下?”我,好像再多下都無法彌補我所做的。

“你確定?挨這50下,可是要照著家規,不許閃、不許躲,不許擋!也不准哭哦!”老公很訝異地說著!

“嗯,我確定,我也知道,而且……”“……?而且什麼?”“我…希望……老公…能……打…重…一點…”我很艱難地說了出來,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的歉意,也許,老公打重一點,我可以記清楚點,心裡也好過點。

“我再問一次,你真的確定?”老公似乎希望,我能改變想法……,可是……

“我確定!”我很肯定地回答!

“好,要開始了!”老公微微地嘆了口氣,依然照我所說的,來執行處罰。

“………”咬著牙,等著第一板的落下。

“啪~”好…好痛~,差一點就叫出聲了。原來,以前老公都未曾真正用力打過我……

“啪~啪~啪~啪~”隨著板子一下下地落下,屁屁上的疼痛也一直累積著。覺得自己應該乖乖地挨罰,屁屁卻不由自主地小小閃躲著。因為,真的好痛…好痛~

“啪~啪~啪~”“啊~”我還是忍不住疼痛,小小地叫了出來。嗚~好痛~痛到我的手快抓不住床單了,痛到我好想抓自己的手來咬~痛~好痛~

“啪~啪~”老公依然不發一言地執行著處罰,但我卻深深地感受得到他的傷心與難過。也因此,我更是咬緊牙忍著。

“啪~啪~啪~~啪~啪”突然,未在預期中,板子如雨點般連續快速但卻又很沉重地落了下來,一時間受不住疼痛的我哭了起來。

“啊~嗚~嗚~~嗚~~~”老公大概也被我嚇到了,丟下了板子,過來緊緊地抱住我。

“乖~別哭了!對不起~我打太重了!很疼吧?”老公一時慌了手腳,不知究竟要先抱著我安慰好呢?還是要先幫我冰敷?

“我……我……我沒事,對不起~我太任性了~對不起對不起~哇~~”我在老公懷中大哭起來,無可抑制地大哭。

“乖~沒事了!都過去了!別哭了哦~我會心疼的~”老公緊緊把我抱在懷中,輕輕搖著。我也慢慢穩定了情緒,哭聲也漸漸歇止。

老公一邊小心地讓我平趴在床上,“你先趴著!我去拿毛巾幫你冰敷一下”,一邊又急匆匆地出去拿毛巾。看他這樣不安,讓我更愧疚了。愧疚的情緒帶動了淚水,讓我不禁又大哭起來~版權所有

“怎麼了?怎麼了?很疼嗎?”老公急忙忙地從外面衝了進來,然後將冰冰的毛巾覆在我熱熱的臀上,輕輕揉著,一邊焦急地握著我的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除了對不起,我說不出任何的話言。

“沒事了沒事了~”老公又抱我在懷裡,心疼地哄著我。

而我,一方面是哭累了,一方面是在老公懷抱中感到溫暖而安心。竟然慢慢合上了眼。最後一個意識,是老公焦急擔憂的眼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