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好疼!

 “鐺,鐺,鐺。”什莫聲音?我揉了揉有點疼的太陽穴,很不情願的睜了睜惺忪的眼睛。粉色的窗簾外面的亮度告訴我,我已經睡到了8,9點鐘的樣子。“哦,又懶床了。給老公知道又會被教訓了。”“我自言自語道。忽然,我覺得有點不對勁。是誰在廚房弄出的聲音?我開始整理自己的思維。

昨晚,和幾個朋友歡迎歸來的同學,喝完酒後去了KTV,然後,然後?沒有記憶了。我忽然從床上跳起來,圍著被單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進了廚房。老公正在把煎蛋盛到盤子裡,“老公,你今天休息?”我嬉皮笑臉討好地說。老公回頭瞪了我一眼,當我看到那雙眼睛的時候,我恨不得自己馬上暈過去,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果然,“去,刷牙洗臉吃飯,吃完飯還有事情。”老公冷冰冰的話讓我不由打了個冷戰,“你先吃吧,我洗個澡馬上就來。”說完,不等老公回答我就衝進了浴室。溫熱的水沖在身上暖暖的,可是沖不走我緊張恐慌的心情。順便介紹一下我老公,我的老公1.82的身高,模特的身材氣質,卻是一個救死扶傷的醫生。別看他英俊文雅,嚴厲起來可是像個英俊的魔鬼。結婚第一天就凶相畢露的製定了家法,拿出了特意從網上訂購的皮拍,還假惺惺的說特意給我準備的專業工具是為了不把我打傷。切!虛偽!還好我結婚一個月了,還從沒犯下讓老公很生氣的錯誤。可是,今天我不知能不能躲過這一劫。

整理好思緒,披著浴巾走出了浴室。老公在餐桌旁等著我呢,我低著頭坐下來一口一口機械的吃了幾口,頭也不敢抬地說:“我吃飽了,我去收拾一下。”“不用了,跟我來。”又是來自冰山的聲音。跟老公來到臥室,我站在門口低著頭等著老公的命令。“過來,趴我腿上,我給你打針。”(各位朋友不要奇怪,我對酒精過敏,喝完酒身上會起好多紅豆豆,老公都會給我打一種抗過敏的針,所以老公規定不許喝含酒精的飲品。昨晚喝了啤酒,身上已經起了很多紅豆豆了。)我沒有像平時打針以前那樣在老公面前撒嬌,雖然我很怕打屁股針,但是今天還是老老實實地走了過去,趴在了老公的腿上。

“嗯,”我輕輕的呻吟了一聲,老公邊揉邊慢慢的推著藥對我說:“結婚一個月了沒給你動家法,把你寵壞了,竟然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了。今天我就要好好的管教管教你,讓你知道不聽話的後果。”說完,老公拔出針又揉了揉針眼兒,對我說:“看在你這是第一次被罰,就選個舒服的姿勢吧。”我看著他走到床邊,把兩個枕頭摞在床中間,指了指床。

我知趣的的低著頭走了過去,腿上像灌了鉛一樣重,我披著浴巾艱難的爬到床上,把枕頭墊在肚子下趴好,一想到屁股厥得高高的被老公打,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心跳加快像要跳出來一樣。我把臉埋在兩臂之間,等著老公的責罰。

老公的腳步聲由遠而近,我的心也緊張得提到了嗓子眼。我只覺得身上一涼,老公扯掉了我身上蓋著的浴巾,我驚恐的抬頭看了看老公,只見老公手裡拿著那個黑色的皮拍,臉上嚴肅得沒有一點表情。我趕忙又把臉埋在了手臂裡,緊張的等待拍子的落下。“先總結一下你犯的錯誤,自己算算要打多少下。”拍子沒落下卻聽到老公那富有磁性的聲音,話語間充滿了暴風雨到來前的平靜。“我不該喝酒,不該十一點以後回家。”我頭也不抬的低聲說著自己犯的錯。“還有呢?”我不知道還有什莫錯誤,就賭氣保持沉默。

老公看我不說話就問:“跟你說過,只要不進家,不和我在一起,手機就不許關,忘了嗎?”我自知理虧就以沉默對抗,心裡埋怨著我的閨中密友出的破主意,為了玩得開心怕老公打電話催我回家就把手機電池拆了。“問你呢?”老公提高了語調問我。:“哦,沒電了。”我小聲地說​​。老公把我的手機開機後扔到我的手邊說:“自己看看,還敢撒謊,我看你的屁股是不想要了。”我老實地說:“是,我錯了,老公,你就饒了我這次吧。”“喝酒多少下?”“我不記得了。”我壓根就沒把家規當回事,根本不記得里邊的那些數字。“喝酒100下;撒謊100下;沒回家故意關手機100下;十一點以後回家,還是喝醉酒被別人送回來的100下;沒把家規當回事,沒背過家規60下。 ”我暈,460下?我死了算了。我聽到老公報的數目,我的頭都大了,他不會打死我吧?“看在你醉酒身體沒恢復的份上,今天就打一半以觀後效。如果這五個錯誤再犯,加上所剩的一半一起打。聽見沒有?”我無聲的點點頭。

老公把我的內褲褪到大腿上,又把我的腿擺放到他滿意的位置。“啪!”沒有任何先兆,拍子帶著風聲重重的打在了我的右屁股上。我身體一挺,就覺的屁股上火辣辣的刺疼立刻傳遍全身。我咬著嘴唇沒有叫出聲,我長這莫大第一次嚐到打屁股的疼痛,疼得好像屁股深處的肌肉被什莫東西用力的擠壓了一下。我正奇怪老公沒有把第二下打下來,就听老公說:“疼嗎?自己數著,接下來的229下都會這莫疼,看你以後還犯不犯錯。”說完,“啪! ”第二下又重重的打在了我的左屁股上,“嗯。二”我壓抑的呻吟了一聲,“啪!”“嗯。三”“啪!”“嗚,老公,疼,別打我了。”我疼得眼淚都流下來了,不由自主地雙手摀著屁股向老公求饒。

“把手拿開”老公冰冷的話沒能讓我的手離開屁股,我邊哭邊揉著刺疼得屁股,屁股像著火一樣滾燙滾燙的,手摸上去感覺皮膚表面有薄薄的一層已經發硬了,屁股用手一柔又疼又麻的。見我沒有聽話的把手拿開,老公把我的手交叉著,用左手抓著我的兩個手腕,按在我的腰上。右手拿起拍子,橫著用力打在我的臀峰上,明顯的加了幾分力度。“啪!”“啊。”我疼得身體一挺抬起頭大聲的慘叫了出來,眼淚順著臉頰留了下來。“疼死我了,老公別打了,我再也不敢了。”我一邊哭一邊叫著。老公根本不理我的哭叫,“啪啪啪啪啪啪”拍子仍然有節奏的一左一右的親吻著我的屁股。

“疼…老公饒命呀。疼死我了,你打死我了,我再也不敢了,啊…啊…救命呀老公。”我疼得語無倫次的叫著,臉上的淚落在白色的床單上印出一個個水印,身體不住的扭動,想要擺脫屁股上難以忍受的刺疼。老公停下來對我說:“不許動,再動把你屁股打爛了。”趁著老公的拍子沒打下來,我急忙向老公求饒:“我知錯了,老公不打了,疼。”我回頭看著老公流著淚可憐巴巴地說。“你自己說,錯了是不是該挨打?打著你還不聽話,是不是想屁股開花?”聽了老公的話我急忙說:“不是不是,我聽話,我聽話。”“那好,趴好了,不許動,再動就把你捆起來打。”我哭著趴好,等著拍子的落下。“啪啪啪啪啪啪”隨著拍子的有節奏的落下,我已經疼得顧不上數數了,只是一邊繃緊身體一邊小聲哭著叫著。

老公沒要求我再數數,也沒阻止我小聲地哭叫,我的淚水止不住地流著,不只是因為疼,我委屈,無奈,疼痛,恐懼,我哭著,我扭動著屁股躲著一下又一下的責打,可是拍子每次都會準確的落在我已經紅腫的屁股上。“老公,我疼。不打了。啊,疼啊,老公停一下,疼死我了。求你了。疼啊。”在不知打了多少下以後,我又疼得忍不住哭著向老公求饒。老公停住了對我得責打,把拍子扔在了床上。我以為責打結束了,整個人一下子癱軟在床上,由於一直繃著身體,放鬆下來感覺身體又僵又酸。

“休息十分鐘,不許揉屁股”聽到老公的話,我的眼淚又流下來了,心裡湧出從沒有過的恐懼。看到老公出去了,我艱難的欠起身回頭看了看疼痛難忍的屁股,屁股已經腫得很高了,很紅,有的地方青紫了,用手摸上去熱熱的硬硬的,輕輕一抹就疼得我直掉眼淚。“幹什莫呢?,不是說了不許揉嗎?”不亞於一聲驚雷響起,嚇得我向床裡邊爬了幾下,縮在牆角驚恐的看著老公。

“過來,趴好,沒打疼你是不是?竟然還敢跑。”我縮在牆角沒動,只是流著淚看著老公,驚恐的搖著頭。老公見我不從角落出來,就邁上床兩步走到我面前,看到老公抬起手,我不由得用手護住了臉,老公沒有向我得臉打過來,而是伸手把我抱了起來。我依偎在老公的懷裡又委屈得哭了起來。

老公抱著我坐在沙發上,把我趴著放在他的腿上,一邊幫我揉著屁股一邊說:“寶貝,你自己說你今天該不該打?喝酒,撒謊,關機。你知道我打不通你的手機我有多著急嗎?你知道看到你過敏我有多心疼嗎?”聽完老公的話,我哭著從老公的腿上爬起來,咬牙忍痛走到床邊拿起了皮拍,反手遞到老公手裡,順勢兩腿跪在地上,上身趴在床邊上說:“老公,我知道錯了,你打我吧。”老公接過皮拍輕聲地說:“寶貝,你還受得了嗎?還有67下。”“嗯,老公,你打吧。我知道錯了,我該打。”“好,來,怕老公腿上來。”老公把我抱到他的腿上。

我屁股撅在老公腿上,上身趴在沙發上,老公左手按在我的腰上,右手拿著皮拍再一次的打在我的屁股上。紅腫的屁股剛有了感覺,雖然老公已經減少了力度輕輕打下來,可是打在受傷的屁股上還是鑽心的疼。“啪啪啪啪啪”…“啊啊啊啊啊”每一下我都會忍不住疼得叫出聲來,可是還是極力地壓抑著,不知打了多少下,感覺過了一個世紀,老公總算停了下來,我已經疼得動不了了。“寶貝,你還好嗎?”“我疼,老公,我疼死了。”我疼得連說話的聲音都變了。老公抱著我輕輕的把我放在床上說:“有老公在,一會兒就好。忍著點。”說完老公走了出去。

我趴在床上大氣都不敢出,生怕一動就會扯疼屁股上的傷,不一會兒老公拿著冰袋走了進來,輕輕的敷在我的屁股上,一股涼絲絲的感覺在屁股上蔓延,一會就感覺疼得不是那末厲害了,一直守在床邊的老公看我不在那末痛苦了,就躺在我身邊,輕輕地把我摟在懷裡,用手摸著我的頭。我往老公懷裡鑽了鑽,閉上眼睛享受著這份溫馨和寧靜,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