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琪的屈辱生活 #3

 第二章:考試的懲罰

距離上次挨打已經過去了差不多一個星期了,雪琪的兩瓣屁股雖然已經恢覆到屬於它的雪白。然而雪琪屈辱的紫紅色的屁股被貼在了懲罰記錄板上,任何人只是一瞥就能將雪琪看個精光。起初,雪琪對這個懲罰記錄板的設立感到十分屈辱,在第一次受罰時,她並沒意識到自己以後也會被羞辱,所以當她看到懲罰記錄版上那一張張紮眼的照片,羞憤欲死,她幾近瘋狂的想要撕下照片,卻被羅雯雯阻止,被繼母得知後,雪琪又挨了一次懲罰,那次懲罰就是羞恥附加刑的開始。雪琪在多次的懲罰後,終於明白,繼母只是想羞辱想欺負她,無論自己到底犯沒犯錯。於是,她對懲罰記錄版開始麻木,不是接受而是麻木,她明白以她的力量是不可能拒絕挨打,也不可能拒絕上墻。這次登上懲罰記錄版後,不出意料的,林緋林瀟又當著雪琪的面羞辱恥笑她。而幾乎每次都是千篇一律:姐姐是個喜歡挨打並且給別人看的變態。其實繼母對待雪琪還是有一定底線與原則的,雖然會羞辱雪琪,打雪琪屁股,但是,身為大小姐的各種資源,一樣也不會少。每個月比林緋林瀟加在一起還多的零花錢,每個月會指定送到三個小姐處的女孩子的漂亮衣服,教育資源(學校,單補課程,學科練習冊,文具)都會和自己家的孩子一樣一視同仁。但是,她依然會找理由羞辱懲罰雪琪,也放任林緋林瀟欺負雪琪,甚至讓羅雯雯刁難同情雪琪的傭人。不過一點,林緋林瀟被繼母警告無論如何在學校的時候,不允許欺負雪琪,最好當不認識。林緋林瀟雖然疑惑但是還是接受了。因此雪琪在學校活的還是很好的,又因為自己長得漂亮學習也好很受老師與大部分同學的歡迎。至於秦佳寧為什麽這麽做,問題就有點微微深遠了,但表層原因就是為了防止雪家本家借口雪琪撫養權來奪回公司。只要讓雪琪對外吃的好穿的好,想買的東西不眨眼就買下,並且收到良好的教育,雪家本家就沒有任何理由插手雪琪的生活,至於雪家內部,老一批人都被換掉了,新來的人都是秦佳寧第一位亡夫,林家的傭人。在家打打雪琪的屁股,誰又知道?

雖然雪琪毫無前兆的又一次請假了三天,但看到雪琪蹦蹦跳跳的回到教室,老師與同學們並沒多想。雪琪所在的班級是一中的高二理科重點班,請假都是很難見到的事,雖然雪琪時不時請假而且一請假就是三四天,但架不住雪琪的成績好,於是慢慢大家就接受了這樣一個自我臆想的緣由:雪琪是屬於那種不想學但是就是會的那種學痞,偶爾在愚昧的教室里坐久了想回家休息。就因為這樣的說法傳開了,現在整個一中每逢考試必拜雪琪。但是他們不知道的是,雪琪雖然聰明,但也不是不學也會的人。所以他們當然看不到,請假時候的雪琪,光著腫脹的屁股坐在硬木凳子上邊叫喚邊學習的場景。這是繼母要求的,學習不允許落下,文理隨便她選,以後想學什麽隨便她選,但是她的目標大學只能是本國的top2中的一個。雪琪自然明白如果學習落下肯定會被懲罰的很慘,於是只能努力學習。

林緋也是一中的,算是雪琪的學妹。成績雖然不是像雪琪那麽拔尖,也屬於上遊。林瀟是一中初中部的初三應考生,因為目標是當一名律師,對理科的東西可謂是不聞不問,如果正常學生這樣是沒任何希望升入一直那個高中部,但她,因為秦佳寧的緣故,是免試的。

“雪琪,你這次又請了個小長假,雖然我說了很多遍了,但我還是希望你不要煩我,對學習重視一點!你現在的成績是可以沖擊top2的,你甚至可能會被挑中保送去,但是你的出勤率實在是有點慘不忍睹,這個學期開學才三個星期,上了十八天課,你就請假了九天。所以算老師求你了好不好,你一定要被保送!”雪琪的班主任一臉真誠,因為如果真的被保送,那他可以借此機會在全省教育界大展名頭。雪琪明白老師的心思:“謝謝老師提醒,但是我確實有一些原因必須請假”我總不能腫著屁股來學校吧!雪琪在心中吶喊這句話。

關上辦公室門的雪琪如釋重負,她一直都在害怕如果自己天天被教訓屁股的事情傳出去,而目前來講最可能的途徑就是自己在挨罰的時候被老師突擊家訪,雖然這個老師十分和藹好說話但也保不齊他為了自己的前途來搞事情。

雪琪回到教室就開始準備下一次的測驗,這次測驗是全市檢測文理分科後學生們的文理能力。說大,這是全市組織的,說小,這個考試一不當保送標準,二不排精細到個人成績榜單(也就是只反應學校整體高二學年的各種餅狀圖)。但,雪琪還是準備了起來,因為她不知道繼母到底會不會那這次測驗來說事。雪琪的後桌是一個叫李妮娜的女生,她與大部分同學不一樣,對雪琪總是請假看不順眼,並且嫉妒雪琪的成績,一直自我認為雪琪是作弊得來的成績,而老師們都是被騙的,但連續幾次考試都看不出雪琪作弊。於是,張妮娜想到:反正雪琪一定作弊,缺的只是證據,那證據就由我來創造。

考試當天,張妮娜用五科考試的時間摸清了雪琪的行動。在最後一科考化學之前,她將早已準備好的小抄偷偷塞進雪琪不會這段時間都不會打開的文具袋。考試途中,張妮娜估計雪琪已經答完卷子的時候,借口上廁所走向監考老師,並塞給監考老師一張“揭发”雪琪的字條。解手回來,就看到老師正好翻出雪琪文具袋中的小抄。雪琪當時一下子腦袋就空掉了,她第一下想到的不是這次考試可能完蛋了,而是繼母那句話“將懲罰權交給林緋林瀟”。雪琪作弊這件事情很受老師們的重視,甚至驚動了學校校長,雖然雪琪堅持是被冤枉的,由於找不出證據,只能被定性作弊。但老師們看著雪琪急得哭出的俏臉,也想信雪琪是被陷害了,畢竟雪琪在老師眼中的作風也是浮躁的。最後學校的處罰是:通報批評,取消化學成績。這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沒有取消所有成績也沒有真正的處分,但在雪琪眼中這就是最嚴重的了。取消化學成績意味著她不僅會跌出第一寶座,並且連前三十都進不去,這對繼母來講可是個難得的巨大錯誤,而通報批評,則表示林緋林瀟也會得知自己“作弊”了!這話也會傳到繼母耳朵里,又一個巨大錯誤!錯上加錯數罪並罰,雪琪體驗過這種刑罰,她的屁股蛋,臀縫,屁。眼,胸脯都在幫她回憶著那次數罪並罰。不!絕不!不可能再經歷一次!那次是寒假前,因為失誤丟掉了身上的錢包與手機,導致繼母发消息不回,結果本家家族晚宴時雪琪並沒到場,導致了雪占峰借題发揮,狠鬧了一番,而莊園因為傭人開始四散找雪琪而只有幾個不認識雪琪的看守老頭留守,雪琪回到雪家莊園卻沒人发現,只有雪琪自己對著空的莊園疑惑不已。到處找遍的繼母发現雪琪在家看著電視時,一股火氣上來了。丟手機,家族聚會缺席,所有人都為了找一個並沒丟的人,這次數罪並罰持續了一個寒假,林緋林瀟羅雯雯,甚至部分傭人也參與到了這次數罪並罰之中。

雪琪的屁股隱隱作痛,心里沈沈的。放學以後自己在街上晃悠,磨磨蹭蹭的回到家中,時間比平時晚了許多。一進家門,那種殺氣騰騰的情況沒有出現。林緋林瀟坐在客廳的沙发上專注的看著電視節目,仿佛沒发現雪琪回到家一樣。雪琪疑惑不已卻什麽也沒說。晚飯桌上,繼母時不時瞥雪琪一眼,搞得雪琪心里直发毛。

在長時間壓抑的沈默中,繼母終於說了第一句話:“雪琪,假我已經給你請好了。”

雪琪聽了以後心一沈,明白了這頓打不可能逃過。

“考試作弊,你到底在想些什麽東西?並且我一直等你主動坦白,但你實在是令我失望啊,女兒”繼母加重发音最後兩個字。

“我沒有作弊!”雪琪解釋道。結果一直沒說話的林緋出聲了:“那今天下午全校廣播的是什麽?姐姐。”“姐姐,你已經作弊了,在家就不要為了逃避懲罰而撒謊了吧?你現在撒的謊等會都會讓你的屁股承擔哦。”林瀟在旁邊煽風點火的說。雪琪沒有在解釋,因為她明白什麽解釋都是徒勞的。

“我說過這周你的懲罰權是在緋緋和瀟瀟手上的。沒問題吧。”繼母最後吃完飯,擦了擦嘴說。“是的,沒問題媽媽。”雪琪低頭小聲說。坐在雪琪邊上的林緋把手放在了雪琪的頭上,輕輕摸著:“姐姐,我和妹妹一定會幫你認識到你的錯誤,並讓你好好記住這次的!”雪琪心一沈,她明白,林緋林瀟的懲罰有時比繼母的懲罰還要難挨。

在一番商議以後,當然雪琪只是被宣布而已。繼母作為監督,全程觀看防止出現意外。林緋林瀟作為行刑人。而羅雯雯和趙倩倩負責各種物品傳遞。

這次林緋林瀟選擇的主刑台是一個又長又寬的春凳。而執行地選在了雪琪的房間。雪琪穿著淡粉色的睡衣,頭发散散的批在兩肩,手捏著衣邊站在角落,眼睜睜看著趙倩倩和羅雯雯把春凳擡進了自己的房間,放在中央。

這個春凳的設計非常有意思,一邊是平的,而另一邊則是高高翹起。沒錯雪琪的屁股將會在那里被高高擡起。

林緋林瀟搬著一個小箱子和繼母一起走了進來。林緋看了一眼在角落里面瑟瑟发抖的雪琪,笑了一下:“姐姐,別客氣了,脫光吧!”雪琪聽了以後一怔,恨恨地瞪了林緋一眼。雙手緩緩撩起了自己的上衣,絲綢材質的睡衣輕輕劃過牛奶般的肌膚,而後被其主人重重扔到床上。雪琪的小手有輕輕捏住睡褲的松緊帶,將其迅速推到腳踝,然後撿起,上下套裝被放到了一起。此時的雪琪身上只剩下裹著渾圓屁股的蕾絲邊黑色三角內褲,和拖住豐滿半球的雪白色半托胸罩。而此時,林緋林瀟正興致勃勃的看著這屈辱脫衣畫面。雪琪雙手在摸索著背後的扣子時停住了。“怎麽了姐姐?”林瀟挑了一下眉毛。“姐姐,不會是,害羞了吧?”林緋嘲諷的說。“哎喲喂姐姐,你說你作弊的時候你有沒有羞恥心?”“可能是作弊的時候不會脫衣服挨打屁股吧”“緋緋姐你說的對啊!”林緋林瀟這麽一唱一和的嘲笑羞辱著雪琪。雪琪的臉早已經漲紅,明明已經下定決心,手上的動作卻遲遲不能開始下一步。“大小姐,不要在這里浪費時間啊,倩倩,你去把小姐的內衣脫掉!”羅雯雯指揮著趙倩倩。趙倩倩只能走到雪琪旁邊,雙手一下子打開了雪琪胸罩的扣子,用只有她和雪琪能聽見的聲音:“雪琪,對不起了。”接下來趙倩倩迅速將雪琪肩膀上的肩帶扒下雪琪的內褲,她不想讓雪琪在多受林緋林瀟語言上的羞辱。

此時,趙倩倩拿著雪琪的內衣退到一邊去了。只剩一個一手捂著胸一手護住下體的雪琪,這羞答答的模樣估計會讓很多人血脈膨脹。林緋看著雪琪扭捏的樣子,冷笑了一下:“姐姐,手放兩邊,立正站好啊!”“姐姐作弊的時候一定沒想到過會被脫得光溜溜的,既然害羞為什麽要作弊?”林瀟羞辱道。雪琪被呵斥以後,把手放在兩邊,低著頭接受林緋林瀟的羞辱,縱使心里千萬個不服氣也不可以現在爆发出來。那是林緋林瀟第一次打雪琪的屁股,因為接受不了這種羞憤欲死的懲罰,雪琪在途中反抗了,結果,就是被繼母吊在陽台上,用藤條將雪琪的屁股抽成了黑紫色,再讓林緋林瀟繼續原本的懲罰,那次結束雪琪的兩瓣屁股一周多都是帶著顏色的。

“好了姐姐,你也不要再浪費我們大家的時間了,你那副色情的身體準備好懲罰了麽?”林緋笑著說。“姐姐已經準備好接受妹妹們的懲罰,請妹妹們好好教訓我這個不爭氣的姐姐。”雪琪的這套說辭也是之前很久就定好的。林緋指了指春凳:“姐姐先跨坐在那個鼓起來的位置上,前身伏在另一邊雙手搭在凳子腿處。”雪琪按照林緋的指示做了以後,才明白這個春等的奧妙之處,她的屁股從腰處開始上翹,臀縫,私處都仿佛擡頭仰望般暴露在空氣之中。林緋林瀟相視一笑,隨即林緋選不了下一步,讓羅雯雯和趙倩倩將雪琪的手和腿固定在凳子腿上,又用一條細皮帶將雪琪的腰綁在春凳上。現在,雪琪只能撅著屁股卻動彈不得,這令雪琪十分難受。林緋表面不說什麽心里卻樂開了花:學校中裝成冰雪女神,現在還不是要撅著自己的大屁股,請我們打她。

雪琪被固定好以後,沒有被直接懲罰,因為現在是晾臀時間,按照繼母的話:對犯錯的孩子就是要這樣讓她知知羞。林緋首先說到:“姐姐,我和瀟瀟因為你自己的犯錯,要浪費我們個人時間來懲罰你,讓你明白自己的錯誤,你對我們有沒有什麽要說的?”“謝謝,林緋妹妹和林瀟妹妹願意花費自己的時間來懲罰我。”雪琪說。“不對啊姐姐,你是要請我們懲罰你的!”林緋玩味的說著,順便手捏上了雪琪正在接受晾臀的屁股。雪琪羞得渾身发燙卻也不可能拒絕林緋的要求:“請,請林緋妹妹和林瀟妹妹狠狠地懲罰我!”“懲罰?哪里啊?”林緋嘴角上揚到了一個好看的角度。“懲罰,懲罰,,”雪琪吞吞吐吐就是說不出。

“啪!”“呃啊!”林緋狠狠得一巴掌扇在雪琪的右屁股蛋上,扇的雪琪臀波一蕩。“說!”林緋大聲命令道。“請,請林緋妹妹和林瀟妹妹今天狠狠地打我的,我的屁股!”雪琪說完這句話頭就埋在了趙倩倩特意為她拿的小枕頭里。

“那首先就是這一項了,首先讓林瀟來給姐姐你熱熱屁股。”林緋滿意的說到。“好嘞,大姐,你可不要被我打的亂扭啊!”林瀟擼了擼睡衣的衣袖,掄圓了手臂。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一連串的拍打在雪琪的屁股蛋上,林瀟的手勁遠遠不如繼母,但是,這小妮子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無意,手掌與雪琪屁股蛋子接觸的時候響聲特別清脆,這羞恥的聲音仿佛清脆的耳光聲。雪琪每次都會被屁股上傳來的“啪啪”清脆的響聲羞得無地自容。林瀟看打了這麽多巴掌,屁股通紅但是雪琪依然忍住沒有叫,這讓林瀟覺得很沒面子,她就是想把雪琪打出叫聲然後趁機羞辱,結果現在自己的手很痛,細皮嫩肉的林瀟不想要在繼續下去,向林緋使了個眼色以後就停止了拍打。

“哦嗚,,”在林瀟停止拍打的瞬間,雪琪如釋重負般的輕哼出口,她忍住了,因為她太明白林瀟想做什麽了。現在的雪琪高高撅著通紅的屁股,等待著下一步发落。林緋拿起了上次夾在雪琪屁股里的家法戒尺,拿到雪琪面前晃晃:“姐姐,你還記得它麽?”“這是家法戒尺。”“現在家法戒尺,又要因為懲罰你而不能繼續休息了,你該說點什麽?”林緋用戒尺在雪琪臉上輕輕摩挲。雪琪對林緋這個舉動感覺很屈辱:“謝謝家法戒尺來懲罰我不聽話的屁股,我一定會在家法戒尺的幫助下變成乖孩子。”林緋瞇起眼睛滿意的笑了笑,將戒尺遞給了林瀟,宣布下一步:“現在讓瀟瀟用家法戒尺打姐姐渾圓的小屁股,來讓姐姐回憶家規,不限量打到我們覺得可以為止。”雪琪聽到不限量三個字就知道這一輪不可能忍得住不叫了。

林瀟笑嘻嘻的接過戒尺,站在雪琪的屁股前面,嘲諷的說到:“每次姐姐犯錯都要被懲罰屁股,雖然姐姐的屁股肉多滾圓打起來很舒服,但姐姐你每次犯錯都要屁股替你受到懲罰你不覺得很對不起你的屁股麽?”雪琪帶著哭腔的說到:“謝謝瀟瀟妹妹提醒我,我每次犯錯誤以後都要屁股來替我接受懲罰,我真的很對不起我的屁股,我會做個乖孩子的。”

林瀟滿意的一聳肩,高高舉起戒尺。

啪!清脆的聲音像花開一般在雪琪的屁股上盛開綻放。

“啊!”雪琪的眉毛擰成一團,被捆住的身體也嘗試掙脫,她沒有想到林瀟竟然第一下就用這麽大力氣!“啊呀姐姐叫的好慘啊!是我打的太痛了麽?”林瀟看著雪琪屁股上那道突然出現並且顏色迅速轉向深紅的尺子印,故意問著雪琪。“姐姐,你這樣想要扭動身體,好像一條光溜溜的蛇啊!”林緋羞辱著雪琪。雪琪已經痛出了眼淚,根本沒工夫搭理這倆人的羞辱。看到雪琪沒回應,林瀟又是狠狠一下。

啪!  啊!嗚嗚嗚啊。雪琪終於哭了出來。

“姐姐你怎麽還有臉哭?作弊的時候沒想到自己圓圓的屁股會挨打吧?”林緋看著雪琪流出的眼淚嘲諷到。“為了讓姐姐深刻反省,我會努力打姐姐的屁股的!”林瀟手上的力氣又加大了。啪!啊嗷!不要!   啪!昂啊啊啊!我錯了!   啪!啊哢啊昂!痛啊!  啪!奧啊啊!我的屁股要裂開了!“姐姐你的屁股離裂開還早著呢,姐姐的屁股肉這麽多可還經得起很多懲罰呢!”林瀟一邊讓戒尺在雪琪屁股上飛舞一邊說。

啪!昂嗷! 不要啊!   啪!嗚嗚嗚嗚!

………………

啪!啊呼阿呼,繞,饒了我吧!

林瀟看著雪琪屁股完全腫起來,臀腿交界處有一片瘀血,覺得差不多了便停下了戒尺。此時雪琪已經挨了將近一百下戒尺,趴在枕頭上哭的上氣不接下氣。“既然姐姐求我們不要打了,那想必是知道自己的錯誤到底有多嚴重了,說一說吧,為什麽作弊啊”林緋兩個手揉捏著雪琪的屁股,是在揉開腫塊瘀血,為了防止接下來沒打兩下就破皮流血,而對雪琪而言這是又一輪懲罰。揉著雪琪屁股的林緋看雪琪半天沒理自己只在自己哼哼,氣不打一處來,右手提起雪琪右屁股蛋上的一塊肉狠狠一扭。

“啊!!!”雪琪又開始掙紮。“姐姐我在問你話呢你聽沒聽見?”林緋手中的力氣又加了三分。“啊啊,疼啊不要扭了啊!我錯了妹妹!”雪琪哭著哀求道。林緋放開了手,又開始大力揉捏其雪琪的屁股蛋:“那,姐姐,為什麽,作弊啊。”“呃,哼,我,我沒有作弊!”雪琪不知道怎麽回事一股犟勁上來了,理性的大腦在瘋狂嘗試讓她閉嘴,但不想被玷污名譽的感性這次占了上風。林緋略微驚訝的一挑眉,隨即笑了笑:“姐姐不說沒關系,我們會問出來的啊!”隨即揉捏屁股的倆只嫩手離開了雪琪的腫脹得屁股。林緋在工具箱里面翻找片刻,拿出了一對乒乓球拍,一只遞給了林瀟,一只自己那在手中走到雪琪面前。“聽說姐姐以前是乒乓球女子單打的全省第四,這副球拍就是當年姐姐用的榮耀球拍,現在我和林瀟將用姐姐的老球拍幫助姐姐的屁股回憶起自己墮落的事實。”林緋和林瀟一左一右在雪琪屁股旁邊站好,兩個球拍一起打在雪琪已經腫脹的屁股上。“我們開始了哦姐姐,不要再像小狗懇求一樣扭著屁股了”林緋笑著說。

啪啪啪啪啪啪!兩只球拍輪流落在兩個屁股蛋上,顯然之前林緋林瀟商量好了頻率,左屁股蛋上球拍剛打完離開,右屁股蛋上球拍就重重落下了。一連串的擊打沒有停歇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會停下。雪琪只是不停的哭喊著,企圖扭動自己的屁股,但實際上只是徒勞,她的屁股基本動不了只能微微扭動著完全躲避不了球拍的打擊。自己的勝利球拍打在自己的屁股上,发出“乓乓”的清脆響聲,像是巴掌連續扇在自己臉上那樣痛苦與羞恥,並且身後的屁股不間斷的傳來劇痛,雪琪感覺自己快到極限了。

打了一會後,林緋林瀟停下了手中的球拍,雪琪哭的斷斷續續。“姐姐,現在想起來自己為什麽作弊了麽?”林緋看著比剛才又腫了不少的屁股說到。“我,我沒有作弊啊,相信我啊!”屈辱的淚水從雪琪漂亮的桃花眼不斷流出。“瀟瀟,看來咱倆對姐姐的屁股還是太仁慈了,咱倆必須要更加嚴厲的懲罰姐姐的屁股才能讓姐姐認識錯誤。”林緋撅撅嘴對林瀟說到。“那我們接著打姐姐的屁股吧!”林瀟晃了晃酸酸的肩膀。“不不不!別!不要啊!”雪琪害怕的求饒起來,林緋林瀟才不管這些,畢竟,看著這個大姐挨打時的痛哭流涕,算是這倆人最享受的時刻之一。

啪啪啪啪啪啪啪!一輪新的不間歇的擊打開始了,這一次林緋林瀟的拍打很統一的落在雪琪屁股的兩個臀峰上,因為她們的媽媽也就是雪琪的繼母教過她們,臀峰肉厚抗打,而且之前也並沒有特意照顧雪琪的臀峰,既然已經要準備“刑訊逼供”的連續打屁股,那臀峰自然是最好的選擇。

雪琪在屁股上不斷的響起的清脆響聲中感受到一股恥辱的火苗在烤著她,她的大腦再告訴她讓她承認作弊,少受點苦痛。雪琪內心在強烈拒絕大腦的指示,但屁股上的火辣辣的球拍質感又在逼迫著她接受這種指示。

林緋看著雪琪渾圓挺翹的屁股上不斷湧起臀浪,看著臀峰處慢慢出現紫色瘀血的圓形,雪琪卻只是哭喊著求饒,但還是不承認,這讓林緋十分苦惱,自己想要休息一下,但她不承認,自己就沒辦法休息。“姐姐,你現在回憶起來自己做沒作弊了麽?”林緋雖然問了但是手上的動作卻沒停。”啊!啊!不要打了!啊!啊啊!我作弊了,是我作弊了,啊啊!沒想到會被发現就僥幸,啊啊!作弊了,原諒我,饒了我吧!啊啊啊!。”雪琪終於熬不住這種鴛鴦打法,被迫承認了那不屬於自己得罪行。見雪琪終於亮白旗了,林緋也是松了口氣,和林瀟一起停下了手中的球拍,此時雪琪的屁股已經是由紅腫的瘀血向青紫轉變了,屁股腫起了將近三厘米。而和慘不忍睹的屁股對比的則是,敞開向著天的雪琪的屁股縫,中間的小屁.眼因為雪琪的哭喊用力而一張一合。

“既然姐姐終於記起了自己的錯誤,那,我們就不在用球拍來幫助姐姐回憶了”林緋捏了捏自己酸痛的肩膀,把球拍放了起來。“姐姐,你回憶起來了,那現在該怎麽懲罰你好啊”林緋走到雪琪面前蹲下,直視著雪琪的眼睛。林緋從羅雯雯手中接過一張手帕,溫柔的幫雪琪擦著臉上的眼淚和鼻涕。雪琪啜泣著不敢回覆。林緋又瞇起眼睛笑呵呵的說:“我就知道姐姐不知道該怎麽懲罰自己的屁股,所以我都幫姐姐想好了。”林緋手一揮,把手帕遞給羅雯雯,又把趙倩倩叫了過來:“我聽說倩倩姐和姐姐你感情很好呢,是好朋友呢,那好朋友就是用來監督提升自己的,現在我就打算讓倩倩姐懲罰你。”雪琪聽後一楞。趙倩倩則直搖頭:“不行的,二小姐,我那會打人啊!”林緋卻沒聽她辯解,回身到工具箱里面翻找,羅雯雯則是瞪了一眼趙倩倩,趙倩倩立馬閉嘴了。林緋將一個帶有弧度的一個竹片遞到了趙倩倩手里,解釋說:“現在你要用這個竹片向外彎曲的那一面,狠狠地打姐姐的臀峰三十下。”“這。。。”趙倩倩語無倫次不想上手。羅雯雯在一旁陰暗的瞅著趙倩倩,趙倩倩打了個寒戰,心里祈求著大小姐不要怪罪自己,拿著竹片走到雪琪屁股前。這個竹片簡直是專門為這個姿勢的雪琪設計的,竹片弧度剛剛好契合現在雪琪翹起敞開的屁股溝。趙倩倩不熟練的在雪琪屁股前蹲下,林緋向雪琪喊著:“姐姐要記得報數!報少了可不算!”趙倩倩哆嗦著手,舉起竹片不輕不重的拍了下去。“啪”的一聲脆響。“一”雖然不是狠手,但是臀縫這個位置就是一打就痛的地方,所以雪琪還是一哆嗦。林緋看著搖了搖頭:“這下不算!這打的是啥啊,你以為我姐姐是豆腐那麽怕拍啊,趙倩倩!”又一指羅雯雯:“雯雯姐你來示範!”羅雯雯一得令就從趙倩倩手里搶來竹片,人騎到裸著的雪琪身上,高高舉起竹片,對著雪琪青紫的兩瓣屁股之間雪白的臀縫,狠狠的一板。

“嗷嗷嗷嗷!”雪琪的身體劇烈扭動起來,這一下鉆心的痛感讓她的臀縫迅速腫起來,“一!”雪琪這時也沒忘記報數。林緋煩躁的揮揮手:“這下也不算,趙倩倩你要再學不明白,姐姐就會一直因為你被打,但三十下卻不起步一下!”趙倩倩手中又被塞進竹片,她只能學著羅雯雯的樣子,跨騎在雪琪身上,高舉竹片。

啪! 嗷嗷嗷,一。

啪!昂嗚啊,二,

啪! 呃嗚嗚嗚,三~

………………

這次再也沒被林緋叫停,但在第十五下的時候起,趙倩倩也跟隨著雪琪哭了起來。

“嗚,嗚呃,三,三十。”雪琪此時已經完全沒有力氣了。只是屁股在发抖。兩瓣青紫的屁股之間的臀縫也開始淤血腫大,雪琪也明白至少小一周,自己在廁所的時光將是很難受的。好像就是因為第一次被狠打臀縫後自己上廁所時发出痛苦的叫聲可以穿墻,所以這項刑罰才被留住了。

“現在我們對姐姐的懲罰已經完全結束了”林緋笑嘻嘻地說道。“謝,謝謝,林緋妹妹和林瀟妹妹,懲罰我該打的屁股幫助我認識錯誤,我一定會爭取早日成為不被妹妹打屁股的好姐姐。”這套說辭也是固定好很久得了,但是雪琪一直擺脫不掉第一次時的那種羞恥感。“姐姐,我看你就是喜歡被我們打屁股吧,每次都要花式犯錯然後被懲罰,被拍照,你要是這麽喜歡被打屁股,你可以告訴我們,不用總是這樣特意犯錯的。”林瀟羞辱著雪琪。全程都是沈默狀態的繼母終於說話了:“雪琪,你的妹妹們幫助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又狠狠懲罰你的屁股,這是對你這個姐姐負責的表現,千萬不能記恨。”“女兒並不記恨,十分感謝二位妹妹的懲罰。”雪琪虛弱的說。“但是這件事本來應該數罪並罰的,但是念在你們才剛開學,就不搞這個會耽誤你學業的事情了”繼母說。“謝謝媽媽!”雪琪內心是真的很感激不殺之恩。“但是啊,”繼母話鋒一轉,“也不代表這個事算了,等你這次傷好了,去女傭人哪里學習一周,但上學時候是回家再去,不會耽誤你上學的。而且這個本來就不算懲罰,洗餐具打掃衛生做飯洗衣服這種事情,你包括緋緋瀟瀟,都應該會。”“女兒明白,謝謝媽媽給我這個機會。”雪琪明白繼母就不會這麽輕易放過她。

說完繼母就帶著林緋林瀟走了。羅雯雯趙倩倩過來開始給雪琪松綁。羅雯雯在解開皮帶的過程中,有意無意的戳著雪琪的屁股,雪琪也不敢有什麽反應。正當趙倩倩扶起裸身的雪琪準備上床休息的時候,羅雯雯像變戲法一樣變出了那塊搓衣板。“女主人說了,大小姐是要罰跪一小時的,趙倩倩你盯著吧”羅雯雯輕蔑的看著趙倩倩。趙倩倩剛想要反駁說繼母並沒有說過罰跪這回事,但雪琪卻提前制止了她。讓羅雯雯放好搓衣板,然後自己因為牽動著屁股上的傷絲絲吐著涼氣,跪了上去。羅雯雯嘴角笑了一下,自己拖著春凳出了房間,只剩下相擁而泣的主仆二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