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長打老婆

 我是一名南航的空乘,老公是南航的機長。我們在一次去巴黎的航班上相識,他比我大六歲。經過三個月的戀愛時光我們結婚了,我是很調皮的女生,也會偶爾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偷偷的調侃一下男性乘客。到沒有真的發生過什麼,只是想證明一下自己還很年輕,也很迷人。空閒的時間我喜歡自己在家上網、喜歡一個人去旅遊。所以剛結婚那會我會在早上起床的時候,為身邊有個人而感到很不自在,也經常玩失踪,害他經常滿世界的找我。

那是六月的一天,我在假期中,一個人在家無聊於是就開車出去野了(無非是泡泡吧什麼的),凌晨3點到家,滿身酒氣洗了個澡,就倒在臥室的床上睡的一塌糊塗,早已網絡老公今天回來。正在做著美夢的時候,突然一道陽光射入我的眼睛。我正想翻身繼續的時候,聽到一聲爆吼“趕緊給我起床”,啊(心裡想這是哪門子的夢,這麼恐怖)揉揉了揉雙眼,“老公回來了?”

“馬上起床,快點別讓我重複。”我依然沒有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努力的搶這被子,打算繼續我的美夢。老公一下子火了,一把揪起我的被子,“啊,幹嘛啊”(我有裸睡的習慣)春光一覽無遺。啪啪啪啪,“哎喲我的屁屁啊,你幹嘛啊回來就打人家,黑心了,還是外面有女人了,真是過分。就是有女人也不用往死裡打我吧。”自己一下子就清醒了,站起來,用手指著他說“林紹,你太過分了,你這是家庭暴力。”然後迅速的跑出了臥室,找到自己的衣服打算離家出走。

現在想來我一定是睡迷糊了,好像記得有個心裡學家說過被別人打擾夢容易導致人瘋狂。“你給我站住!”“我不要。”真要開門出去的時候,被老公一把拽了回來。由於高根鞋沒站穩,屁屁直接和地板來了個親吻。我氣得已經說不出來話了“你…”索性不起來了,反正地也不涼。啪,脆生生的耳光打在我的臉上。“哇”我放聲大哭起來。眼淚像泉水一樣湧了出來,從小到大還沒捱過耳光呢。“哭,看我今天怎麼收拾你。”本以為他會哄我呢,一直以來老公都是特寵我的。談戀愛的時候,我就是要星星他會給我摘下來。

接下來的事情就更可怕了,他像挾小貓一樣一把把我拽了起來,直接走到了臥室,“砰”的一下把我扔到了床上。這一刻我真的害怕極了,迅速找了一個靠近牆角的地方,死命的拽著床頭。老公專身出去了,現在想來肯定是找打我的東西去了。不到5分鐘的時間,老公手裡多了一條上次家裡買家具時廠家給送的墊立櫃的木板。“過來!”“不要。”一看形式不好我馬上開始求饒“老公你可回來了,我想死你了。特想你。”老公依舊說“馬上過來。”

我還在心裡盤算該怎麼辦的時候,老公就像找小雞一樣把我抓到了他的身邊,那像鐵鉗一樣的手死命的抓著我的有如蓮藕一樣的胳膊。見我還不老實就開始有那厚厚的手掌在我的屁屁上一下下的打著,啪啪啪啪阿啪啪啪啪,鑽心的疼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疼啊疼死了。”“你還知道疼!”“泡吧的時候咋就沒想到疼啊?”我詭辯道“你也沒說不允許泡吧啊”“也那個也沒說會挨打啊”

老公雙眉擰的快到一塊了吼道:“這次就讓你認識認識,泡吧的後果會怎麼樣?”“站起來,把衣服脫了”“啊?上面還是下面?”(還企圖讓老公一笑抿恩仇呢。)“全脫”“脫就脫嘛幹嘛那麼嚇人家呢,”“少廢話,快脫!”(我的神仙啊,你們在幹嘛啊快來救救我啊)心裡不停的敲鼓。“爬在床角,從今天開始在敢頑皮就用這個辦法懲罰你,服不服?”“不用吧,你這是仗勢欺人,那要是你犯錯了呢?我打你啊”“還敢貧,好,我讓你貧!”啪啪啪啪啪啪,“啊疼啊,疼死了,你欺負人。”啪啪啪啪啪啪啪,“早知道不要嫁給你了,沒人權沒自尊。 ”

“好還敢頂嘴,好好看我怎麼收拾你。”老公扔了木板,從腰上抽出皮帶,啪啪啪啪啪啪的在我的屁股上飛舞。我急得大哭,“救命救命啊,打死人了。”“還不認錯,我讓你不認錯我讓你不認錯”說著在屁股上用力的抽著。“老公我錯了,我真錯了”老公開始停了下來,“錯哪了?”“不應該泡吧”“還有?”啪啪又是兩皮帶,“我說我說,不應該喝酒不應該玩回家…”啪啪啪啪啪啪物皮帶“在犯怎麼辦?”“打,老公狠”“狠什麼”(老公問道)“狠打,狠打”“狠打哪狠打誰”“狠打老婆,屁屁”

“做飯去。”我拖著被打的慘不忍睹的屁屁,去做飯。吃完飯後,在老公的強制下面壁罰跪兩小時,並寫檢討。檢討寫玩,依老公指示爬在床上服侍老公。屁屁那個痛啊至此再不敢泡吧。

好不容易我和林紹有了一個共同的假期,難得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共度二人時光。我盼這天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心想這樣可以好好瘋了。電話鈴響了,“老婆,我還有二十分鐘就到家了,你要安規矩辦事啊!”“哦,可是人家怪不好意思的。”“聽話,不然你知道後果的…”“哦知道了。”(這個變態老公,心裡想著)可是還是老老實實的脫去了所有的衣服,在門口恭候老公回家,林紹說這樣可以讓他感覺到家的溫暖,女人就應該溫柔聽話。(臭屁理論)終於等到了他,老公一下子抱住了我^_^。老公在我脖子上輕叕,“哎喲疼,哼”結果一個吻痕還是留下了。唉鬱悶勁,老公問我“這次任務執行的順利嗎?”“還行吧”“沒勾引別的男人吧”我撅起嘴來“你看我像那樣的人嗎?你老婆我是正經人。”“是嗎?我摸摸就知道了”然後大手就在我的身上游走。“唉?還要不要吃飯?”“哦我還真的餓了”

飯後,老公從包裡拿出來一個戒尺。“老公。老公我可沒做錯事啊,”老公看著我笑瞇瞇的回答說“沒說打你啊,為以後你在犯錯誤預備的。”我馬上搶白到“那要是不犯呢,那要是你犯錯誤了呢,我可以打你嗎”(哼讓你也嚐嚐那是什麼滋味。)“你過來,馬上。”“我不去了,老公我去刷碗。”老公已經有了三分怒意“一、二”我馬上識趣的說“我過來您別數了。我過來”“什麼嘛”(小聲嘀咕著)老公朗聲問我:“要是你老公做錯了事情,你打算要打他嗎?馬上回答不許說話騙我!”“就是那個,那個”老公這時已經揚起了戒尺,“哪個快說,”“不會,我不敢。”老公繼續逼問我“那你剛才說什麼了”“我那個說著玩呢老公,我錯了”“晚了,我告訴你小小,我什麼都可以忍你,只是這點不行,這個家我是一家之主我的權威不允許任何人褻瀆,準備認罰吧”

我看老公真的生氣了,開始苦苦哀求:“老公,你剛下飛機累了,別打了,攢著下次吧,要不把你累壞了,我會心疼的,”“不行,去拿搓板,快點我數五個數你沒有拿回來就加十下。”這個舉動讓我極大不滿,再也忍不下去了“憑什麼啊,憑什麼這樣對我,我不服像你這樣的所作所為叫什麼你知道嗎?這叫家庭暴力我在也不要遷就你了,我”還沒等我理論完屁股上已經出現了一道紅條自己不由大叫起來“啊”老公手裡拿著那個該死的戒尺“馬上跪下,馬上,看我今天怎麼教訓你,讓你理論。反了你了。”我依舊沒有動,倔強的脾氣開始發作,就和老公對著幹。老公看根本說不住我就一把把抱起來直接走向了臥室。

“你打你打你打死我算了,嫁給你這樣的和死了沒什麼區別。”可能十這句話點燃了他的牛脾氣,“好,好我今天就讓你好好認識認識我,看你還敢不敢囂張”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大約打了50下左右,我開始哭泣但並沒有屈服。老公看用戒尺打不服我,抽出了他那長長的皮帶,啪,啪,打的每一下在我屁屁上都十火辣辣的,和先前的的戒尺有天地之別,只抽了五下我就開始求饒了“啊,老公別打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用手死命的護住了屁屁“把手拿開,別讓我綁你”“老公老公我求求你求你,小小知道錯了,好老公,饒了我吧”“既然知道錯了那忍罰吧去把搓板拿來跪半小時。”

“啊?”“好別說我沒給你機會?”老公拿著把我的手把住,啪啪啪啪啪又是五皮帶“老公我去我去,”然後拿著搓板跪在床邊,感到前所未有的屈辱感。低著頭,偷偷的流眼淚。床上的老佛爺還繼續發話“不許哭,把眼淚擦乾,說你錯哪了?”我感到很迷茫“我錯哪了?”這句話一出老公一下子從床上蹦了起來,剛要拿皮帶,我馬上說“我不應該和老公頂嘴”“錯”“不應該說嫁給老公不如死”“還有”“不應該挑戰老公的權威。”老佛爺又發話說“起來吧既然你已經知道錯了就必須受到懲罰,你說吧同不同意繼續接受懲罰”腦袋如雞吃米一樣點頭“老公我真的知道錯了,求你饒了我吧”這個時候我死命的拽著老公的大腿“放手,本來沒想打你看你這麼倔強還振振有詞,你說不打你能行嗎?”“現在準備好二十皮帶,自己趴下說老公我錯了,請你打我吧”

“啊?”“記得我打一下你報一下數好了開始了不許叫不許動”我從牙縫裡擠出來“一”“二”數到二十時,眼淚早已經氾濫。這還沒完“明天跪2個小時,記下了?”“記下了”老公的皮帶再次舉起重重的一皮帶,“這個是要你記住挑戰權威的下場。”我看他還要打馬上說“我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挑戰老公的權威,知道錯了。”“不行想想你今天表現我就生氣,我要讓你徹底的記住,在加五下,這五下會讓你這輩子也不敢挑戰我。”剩下來的五下,我肯定我這輩子以不會忘了,每一下都前所未有的重“啪啪啪啪啪”而且結束後也沒有像以往一樣老公也沒抱我也沒有安慰我,只是狠狠的說“你要是在敢你試試,肯定比這次疼,馬上回答我”“我再也不敢了,老公要是還想打,我的屁屁等著呢”“算了,還敢不敢和挑戰我”“老公我不敢了”“馬上服侍我”接下來的每一個性愛動作全是按老公的要求做的。暈,我都快疼死了,這是什麼世道啊,可是為什麼我在老公的要求下莫名其妙的高潮了n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